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你会选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d********0
发帖数: 5142
1
☆─────────────────────────────────────☆
zebra07 (经历应该经历的) 于 (Sun Mar 27 01:02:26 2011, 美东) 提到:
朋友的一个小孩,同时拿到武大和南大的保送资格,可以任意选系,大家觉得哪个学校
好一点?两个学
校好像位置都不是很好。大家推荐一下。
☆─────────────────────────────────────☆
powershadow (鲍鱼○英语好好玩) 于 (Sun Mar 27 01:22:57 2011, 美东) 提到:
都不错的地方
☆─────────────────────────────────────☆
didadida (滴滴嗒嗒) 于 (Sun Mar 27 01:27:58 2011, 美东) 提到:
南京大学
原因:武大没入九大
☆─────────────────────────────────────☆
wxqs888 (wxqs888) 于 (Sun Mar 27 01:28:39 2011, 美东) 提到:
武汉比南京大。但是... 阅读全帖
z*****5
发帖数: 72
2
大家好,我以前是人文社科背景,cs和Statistics的基础都比较弱。我刚刚完成申请,
目前想在两个ad中选一个读书。虽然基础很弱,但是我都会好好努力的,读完的希望是
找到工作,不会去读考虑phd。其实我还不确定自己可以,或者想做什么工作,目前有
Gatech-omscs以一学期一门课的龟速跌跌爬爬读着,目前才读第三门,所以在我的on
campus master毕业前没什么读完Gatech的希望T_T。说这个只是说明我的确不知道自己
是否真的可以以及喜欢转码。。。我今年申请主申Statistics,估计因为我有Gatech,
全部被录成data science了,Statistics的项目都已经挂了T_T。
也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些未来职业规划的建议。
提前谢谢了!
WPI(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data science
Rutgers-data science-Statistics track
地理位置:
WPI在Boston车程1小时多的地方
Rutgers在nyc车程1小时多的地方

学费
WPI按学分算,10门课33学分 大... 阅读全帖
z*****5
发帖数: 72
3
大家好,我以前是人文社科背景,cs和Statistics的基础都比较弱。我刚刚完成申请,
目前想在两个ad中选一个读书。虽然基础很弱,但是我都会好好努力的,读完的希望是
找到工作,不会去读考虑phd。其实我还不确定自己可以,或者想做什么工作,目前有
Gatech-omscs以一学期一门课的龟速跌跌爬爬读着,目前才读第三门,所以在我的on
campus master毕业前没什么读完Gatech的希望T_T。说这个只是说明我的确不知道自己
是否真的可以以及喜欢转码。。。我今年申请主申Statistics,估计因为我有Gatech,
全部被录成data science了,Statistics的项目都已经挂了T_T。
也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些未来职业规划的建议。
提前谢谢了!
WPI(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data science
Rutgers-data science-Statistics track
地理位置:
WPI在Boston车程1小时多的地方
Rutgers在nyc车程1小时多的地方

学费
WPI按学分算,10门课33学分 大... 阅读全帖
u*****a
发帖数: 9489
4
这一卷是邱选的重头戏,我也费了比前四卷更多的功夫。写了比较多的注释和评论,而
且也排了一下版,错别字都改了,标点符号统一了,多余的空格也都去掉了。
PDF链接在二楼
另外,不知道军版有没有参加枪友会一类的组织的?如果有,可以传到你们圈子里给大
伙看看,我觉得还挺有意义的。
------------------------------------
第五卷序:我编邱选的根本目的
继定义老邱身份的前三卷之后,近期我又完成了四五两卷,作为对老邱思想精华的总结
。第四卷“鼎文化”是老邱的核心思想之一,从独特视角透视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并
由此引申出了中华民族自豪感和群体意识。第五卷“自治村”则介绍了中华传统的另一
方面,即武装自治村的社会组织形式以及相应的武装军事传统。关于中华传统,如果说
饮食早已广为人知,那么军事则鲜有人论及。因此第五卷有其独特的重要意义。
我通过编辑第五卷,总结出了这样一个基本道理:”武装自治村“有两个基本要素,一
是组织性,二是自卫权,这两个要素正是华人社区建设的根基。以”买买提“网友为代
表的新一代北美华人社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内反外发反自恨,对外反歧视反种族主
义;... 阅读全帖
m***a
发帖数: 13878
5
开国元勋叶剑英元帅次子、中国解放军原总政治部联络部部长叶选宁将军因病于北
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10分在广州平静离世,享年79岁。传当年拿下“大老虎”徐才厚
、薄熙来,叶选宁功不可没。
综合媒体7月11日报道,享有军中“独臂将军”之称的叶选宁或许是因为年轻时的
经历,对薄熙来当年在重庆唱红打黑极度反感。未经证实的坊间传言称,当年,某重庆
被打黑对象托人找到叶选宁救援,叶同意帮忙,但却遭到薄熙来的拒绝。后来王立军出
逃,最终导致薄熙来落马,有传叶选宁亦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特别是英国人之死消
息的外泄。
据称,叶选宁为人仗义,喜欢为别人帮忙,有教父风范。所以许多人出了事都请叶
选宁出面,只要他答应出手,据说没有解决不了的。除了薄熙来,对拉下徐才厚郭伯雄
,叶选宁也出了不少力。
当时,军内一些人因为看不惯徐才厚的倒行逆施,2013年春,组建了“总参倒徐铁
血团”。他们收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桉件的12次事证。
2014年春节,叶选宁是在北京过的,总参及其他一帮人来到了叶宅,讨论徐才厚的
事情。
叶选宁听他们说完后,提了3点意见。第一:不仅要写徐才厚他们阻挠查桉,他们
在军...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1094
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NewNote (新天地),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选后首次电视专访 川普心系国事不查办希拉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0 08:55:40 2016, 美东)
川普胜选后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访问,主持人为史塔尔(Lesley Stahl),这
也是他胜选后第一场电视采访。(CBS视频截图)
川普胜选后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访问,主持人为史塔尔(Lesley Stahl),这
也是他胜选后的第一场电视采访。以下是专访摘要。
对这场选举及胜选的感想
问:11月8日在获知赢得大选时,当下的感觉是如何?每个人都不看好你会赢,你自己
是否很惊讶会赢?听说您那天有片刻是静默的。
川普:我们真的做得很棒,选前我连续21天发表竞选演说,有时一天好几场,最后二天
更是紧凑。我完成一件大事,这是从未有过的经验,这真是一件大事,太惊奇了!
选前一天最后一场竞选活动在密歇根州,结束时已8日凌晨一点,现场有3万多人,离开
时我在想,这么多人支持我,我怎么可能会输呢?
得知胜选时,我确实静... 阅读全帖
t*******f
发帖数: 795
7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选总统,选Obama要好得多。ZZ
选Obama 还是选Romney? 2012-10-12 07:48:17
选Obama还是选Romney? 对很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问题。本地中文报纸登载采访华人
社区的报道,提到一个华人说自己是民主党人,但这次可能要投Romney的票,因为
Obama四年了,经济仍然不好,失业仍然很高,应该换个人试试。其实他也并不知道
Romney行不行,就是等不及了。
我想起80年代初高考语文有一道“看图作文”的题,那图大概叫“挖井”或“找水”,
图上一个人在地上挖洞,没有挖很深,没有看见水,就另外找一个地方再挖。结果
挖了很多洞,也没有找到水。其实他只要再挖下去一点,就可以挖到水了。题目的
立意很清楚,人做事应该持之以恒,不应该轻易改变。
当然这个看图作文也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他们指出,我们是从剖视图看见下面有
水,所以知道下面有水,就说这个人做事没有恒心,轻易就放弃。但他从地上看,
不可能知道下面是不是有水。如果没有水,他在一个洞挖得越久就浪费时间越多,
所以他适时转移并没有错。
现在我们看Obama的政绩和这个挖井的人很像,好像四年了没有看见我们想要的“涌
泉水”,那就应该换... 阅读全帖
N********1
发帖数: 345
8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美国大选】这次选谁没纠结!
【美国大选】这次选谁没纠结! By 奚凡
四年一度的总统大选日马上就要到了。自我1991年来美,这已经是二十五年里第六轮大
选了,我对美国两党政见从一无所知到逐渐了解,本来并没有先入为主的偏向。保守主
义的小政府、州自主权、财政控制、自由贸易、个人责任,和进步主义的重环保、重消
费者利益、重个人选择的主张,对我来说各有道理,也不是不可调和。两党之争本来就
是美国政治的常态,在选举中互有胜负、轮流执政,从而互相制衡。政策在不断的争议
中妥协完善,社会在协商和改良中进步。
我对每次大选都很关注,这次也不例外。川普指出的美国社会的种种问题,从非法移民
的处理、医疗费用的高昂、利益集团对政治的影响、到全球化带来的产业流失、恐怖主
义的威胁,都是众所周知,由来已久。可是,他并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方案
,只要大家相信他一个人力挽狂澜的超凡能力,只要他上台,就能大刀阔斧,手到病除
。这是夸的什么海口?他是要"砸烂一个旧世界"?这些问题个个都错综复杂,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
然而,这次选举最令人吃惊的是,川普作为两党制内一党的总统候选人,在他的竞选集
会上公然反复质疑总... 阅读全帖
N********1
发帖数: 345
9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美国大选】这次选谁没纠结!
【美国大选】这次选谁没纠结! By 奚凡
四年一度的总统大选日马上就要到了。自我1991年来美,这已经是二十五年里第六轮大
选了,我对美国两党政见从一无所知到逐渐了解,本来并没有先入为主的偏向。保守主
义的小政府、州自主权、财政控制、自由贸易、个人责任,和进步主义的重环保、重消
费者利益、重个人选择的主张,对我来说各有道理,也不是不可调和。两党之争本来就
是美国政治的常态,在选举中互有胜负、轮流执政,从而互相制衡。政策在不断的争议
中妥协完善,社会在协商和改良中进步。
我对每次大选都很关注,这次也不例外。川普指出的美国社会的种种问题,从非法移民
的处理、医疗费用的高昂、利益集团对政治的影响、到全球化带来的产业流失、恐怖主
义的威胁,都是众所周知,由来已久。可是,他并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方案
,只要大家相信他一个人力挽狂澜的超凡能力,只要他上台,就能大刀阔斧,手到病除
。这是夸的什么海口?他是要"砸烂一个旧世界"?这些问题个个都错综复杂,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
然而,这次选举最令人吃惊的是,川普作为两党制内一党的总统候选人,在他的竞选集
会上公然反复质疑总... 阅读全帖
D**s
发帖数: 6361
10
原标题:希拉里致电特朗普承认败选 美记者爆料:奥巴马催的
中国日报网11月26日电 美国总统选举于8日举行投票,9日尘埃落定,最后特朗普获得
290张选举人票入主白宫。希拉里在大选之夜发现大势已去时,曾主动打电话给特朗普
承认败选,但白宫资深记者帕尼斯(Amie Parnes)爆料,其实是奥巴马催促希拉里拨
出这通败选电话。
美国《国会山报》网站(The Hill)报道,帕尼斯和另1名记者艾伦(Jonathan Allen
),在1本正要出版的新书中引用了希拉里阵营的说法,指出奥巴马在大选之夜要希拉
里关注密歇根、威斯康星、宾夕法尼亚州3个关键摇摆州的状况,并在大势已定时建议
希拉里承认败选。
奥巴马的催促让一些希拉里支持者相当不满,他们认为她应该等待更长时间再做决定,
毕竟最后摇摆州的票数是如此接近,如果希拉里看到这样的结果,应该不会打给特朗普
恭喜对方当选。
惟在奥巴马致电后,希拉里在竞选总干事波德斯达要求在贾维茨会议中心等待的支持群
众返家后,她才在9日凌晨2时30分致电特朗普承认败选。
承认败选后,希拉里立即取消原先预定的演讲,改在9日近中午才发表。而特朗普在接
获她承认败选的... 阅读全帖
z******n
发帖数: 1183
11
本文转自百度贴吧
一、前言
早前有一篇文章风靡网络,名曰《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该文从女性的视角出发,
为广大女性朋友选择老公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筛选方法,并且引发了广泛的共鸣。正所
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但女性选老公需要正确的估值方法,男性选老婆也必须有一
定的评估依据,这样才有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男人从一出生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创业的道路,这个创业本质上就是经营男人自己,也
包括经营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而当创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时,大部分男人都需要
引入外部投资者——即女性另一半来帮助自己一起经营创业大计。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男求色,女求财”自然有一定道理,但是男性也追求女性的“才
”,这里的“才”未必是女性的物质财富,也可能是生活才能和精神依靠。因此我们赞
同男女结合物质为基础,但是精神才是婚姻真正的追求。
正如《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一文中的比喻,女性选老公如同风险投资者选择投资企
业,是风险于收益的平衡。其实男性选老婆也好比创业者选择风险投资人,其中也有收
益和风险的评估过程。因为你一旦拿了风险投资人的钱,投资人便成为了你的股东,会
对你的日常运营和经营战略提... 阅读全帖
b*x
发帖数: 5456
12
08选7
18选6
28选9
38选4
48选8
58选1
68选3
78选2
88选4
98选5
所以chanlleger是在8岁, hair如果是男的, 48.
liam ESPNDOTCOM xiaoxiaoren 48.
black snowshire(男) vjh 38
kenshinfire 28
HeyIamALLin 凶恶的时候是8岁, (幼年受家庭暴力) 现在是 38-48.
s*l
发帖数: 9421
13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春日选花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skl (上下屎壳郎),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春日选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9 15:04:27 2014, 美东)
春意浓浓,庭前院后开满了花,有山坡上粉红的苹果花,有坡下院子中央的白玉兰,有
侧院清香扑鼻的小白橘花,还有屋檐下两排红红的玫瑰。
我问院里玩耍的女儿,这些花里如果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女儿说,玉兰。我问为何?她说, 花好多好大好漂亮!
夏日炎炎,我问院中玉兰树下玩耍的女儿,你看你喜欢的花都不见了,让你再选一次,
选谁?
女儿说,玉兰。我问为何?她说, 我可以在树下乘凉,而且明年还会开好多好漂亮的花!
秋日瑟瑟,我问女儿,你看你喜欢的树的叶子都快掉光了,这次让你选,你选谁?
女儿失望地看看玉兰树,说,我喜欢吃苹果,我要去山坡上摘苹果了。
冬雪飘飘,我问坐在壁炉前的女儿,你看苹果都被你和松鼠吃光了,现在让你最后选一
次,你选谁?
女儿抬头看看光秃秃的窗外,突然高兴的说,橘子树,爸爸你看,橘子松鼠不来吃。
我苦笑一下,那棵挂满金橘的树已经不属于你了,因为你姐姐早... 阅读全帖
j******3
发帖数: 18319
14
http://www.iheima.com/archives/37300.html
作者:@superlee传媒分析师
一、前言
早前有一篇文章风靡网络,名曰《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该文从女性的视角出发,
为广大女性朋友选择老公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筛选方法,并且引发了广泛的共鸣。正所
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但女性选老公需要正确的估值方法,男性选老婆也必须有一
定的评估依据,这样才有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男人从一出生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创业的道路,这个创业本质上就是经营男人自己,也
包括经营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而当创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时,大部分男人都需要
引入外部投资者——即女性另一半来帮助自己一起经营创业大计。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男求色,女求财”自然有一定道理,但是男性也追求女性的“才
”,这里的“才”未必是女性的物质财富,也可能是生活才能和精神依靠。因此我们赞
同男女结合物质为基础,但是精神才是婚姻真正的追求。
正如《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一文中的比喻,女性选老公如同风险投资者选择投资企
业,是风险于收益的平衡。其实男性选老婆也好比创业者选择风险投资人,其中也有收
益...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1094
15
川普胜选后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访问,主持人为史塔尔(Lesley Stahl),这
也是他胜选后第一场电视采访。(CBS视频截图)
川普胜选后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访问,主持人为史塔尔(Lesley Stahl),这
也是他胜选后的第一场电视采访。以下是专访摘要。
对这场选举及胜选的感想
问:11月8日在获知赢得大选时,当下的感觉是如何?每个人都不看好你会赢,你自己
是否很惊讶会赢?听说您那天有片刻是静默的。
川普:我们真的做得很棒,选前我连续21天发表竞选演说,有时一天好几场,最后二天
更是紧凑。我完成一件大事,这是从未有过的经验,这真是一件大事,太惊奇了!
选前一天最后一场竞选活动在密歇根州,结束时已8日凌晨一点,现场有3万多人,离开
时我在想,这么多人支持我,我怎么可能会输呢?
得知胜选时,我确实静默了一会,因为当下我知道,未来的生活将有很大的改变。
问:希拉里及前总统克林顿来电?
川普:我能想像,对希拉里来说,这是一通很艰难的电话,困难程度更甚于我(打给她
),非常、非常地艰难,但她表现得太好了,只说:“恭喜,唐纳德,做得很好。”克
林顿是在10日来电,很亲切... 阅读全帖
i***s
发帖数: 39120
16
“明天早上8点去田径场选举,四个候选人,有两个姓张的是必选的,剩下的两个任选一个,具体说明已发至群共享。带上选民登记表,还要自带笔和书。未满十八周岁的同学,不能参加,要留在宿舍直到选举结束才能出来。”这是今天傍晚网名为“涵子童鞋”的网友以“大学生选票是这么选的”为题在微博上发出的信息。这条微博很快被转发开来。
“涵子童鞋”随后发上了一份题为“区人大选举相关事宜”的通知,其中写道:“三明学院是三元区人大换届选举荆西街道第三选区,共有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根据差额选举的原则,要求从4名候选人中选出3名正式代表。其中,张丽华、张敬丰必须要选上。
中国青年报记者今晚通过微博联系上了“涵子童鞋”。这位福建三明学院的大二女生告诉记者,她发上网的这份有关选举事宜的通知是今天下午辅导员陈朝昌发到班级群共享文件。在这份文件中,还明确列举了选举或不选某位候选人的理由:《选举法》中规定女性代表不少于一人。张丽华是唯一的女性代表候选人;张敬丰是区人大常委,是区放在我们学校寄选的,必须要上。农工党的陈少强、无党派人士林静二者选一,由学生自己选择。
记者打电话给三明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陈朝昌,他承认网传的这份文件出自...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17
4个中国演员的名额,招来了7万人,甚至众多明星也涌来和草根们同台竞技。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海选如果放进电视直播,估计火热程度不亚于当下真人秀节目的疯狂。
一度,李小龙、周润发、陈冲等中国演员千里闯荡好莱坞,他们所带去的东方风情、中国功夫都成为好莱坞的偏爱。如今,好莱坞主动伸出橄榄枝,全国海选中国面孔,这场选秀初尝试,沛公之意是如音乐选秀那般物色潜力股,还是又一次挑选一些“酱油”角色、只为影片来华前的盛大造势?且看来自评委、参选者以及“操盘手”等核心人物的解读。
7万人报名入围百人,明星、草根各有“心事”:
“打酱油”,想“镀金”,也有纯“玩票”
《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由派拉蒙公司联手CCTV6电影频道、电影网共同举办,今年4月正式开启,上周刚刚结束海选。这场来自好莱坞的选秀,吸引了7万华人报名。
评委之一、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表示,该招募活动原本倾向于给中国新演员、年轻人接触好莱坞大片的机会,帮普通人实现心中“电影梦”,但令他颇感意外的是,此次海选不仅有十几岁的小女生、50岁的大妈等业余表演爱好者,有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还有何润东、雷佳音、郭家铭、蒋梦婕、...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18
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王力宏被封“中国好闺密”
9月2日报道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上周五结束,最终刘雅婷、塔斯肯、梁君诺、张新、李秋泽、王拓、李琦顺利晋级,而落败的叶秉桓和张欣奕分别被哈林和汪峰抢走。之前那英和汪峰组考核时,观众的焦点都在好声音学员身上,但这次阿妹组考核,却被导师阿妹和前来助阵的“梦想导师”王力宏抢尽了风头——阿妹眼泪流不停,网友吐槽“阿妹几乎把长城哭倒”;此外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整期节目太差了,就只有‘男神’王力宏有看头了!”“力宏是我的人”更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喧宾夺主,一度比《中国好声音》话题热度还高。
分组、选歌、改编太烂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当晚,塔斯肯和孟鹏合作《跟往事干杯》、刘雅婷和张欣奕同台演绎《爱什么稀罕》&《让我一次爱个够》、张新和刘籽...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19
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王力宏被封“中国好闺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上周五结束,最终刘雅婷、塔斯肯、梁君诺、张新、李秋泽、王拓、李琦顺利晋级,而落败的叶秉桓和张欣奕分别被哈林和汪峰抢走。之前那英和汪峰组考核时,观众的焦点都在好声音学员身上,但这次阿妹组考核,却被导师阿妹和前来助阵的“梦想导师”王力宏抢尽了风头——阿妹眼泪流不停,网友吐槽“阿妹几乎把长城哭倒”;此外阿妹被网友炮轰为“水平最差的导师”,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表现都太烂,导致好声音学员发挥不佳。相反,打酱油的王力宏却成了该期节目的正主儿,帅哭了一众女粉丝,“整期节目太差了,就只有‘男神’王力宏有看头了!”“力宏是我的人”更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喧宾夺主,一度比《中国好声音》话题热度还高。
分组、选歌、改编太烂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当晚,塔斯肯和孟鹏合作《跟往事干杯》、刘雅婷和张欣奕同台演绎《爱什么稀罕》&《让我一次爱个够》、张新和刘籽辰合作《你在烦...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0
作品 《离思》诗句 郑迅 摄
书法展高朋满座 郑迅 摄
18日,“晴耕雨读·叶选宁习字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广东美术馆主办,选取了叶选宁从20世纪80年代至今创作的120多幅作品,作品内容包括儒道经典名句、唐诗宋词元曲、作者自作诗等,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叶选宁不同时期的书法面貌。展期将持续至4月22日。
叶选宁是广东梅县人,1938年出生于香港,排行第三,故自称“叶三”,曾任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1988年授予少将军衔。他经历独特,早年习颜、柳,后喜行草书。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认为,叶选宁的书法“四体兼善,用笔遒润中寓险劲,奇崛中见灵秀”,近年来的创作“往往出新意于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
著名画家黄永玉特意以《叶三的书法》为叶选宁的习字展作序,他表示,广东自古就出文化高手,叶选宁的书法格局严谨,用笔郁沉,十分讲究。在当今讲究时髦的时代,不从流俗,循尚规矩,是少见的。在黄永玉眼中,叶选宁像个精确严格修炼书法的钟表匠,“我们天各一方,有时夜半醒来,想到叶三此刻正在练字,顿时出现一个胖子灯下狂书的画面,十分好笑。”
“1岁抓周抓了支毛笔。”在叶选宁为此次展览所... 阅读全帖
v********d
发帖数: 4413
21
民主制度的本质是“消极”的,而非“积极”的。
很多对民主制度一窍不通的傻逼喜欢用中国式的理科呆子的思维,用“积极”来理解民
主, 结论无非是说民主不好,没有效率,把蠢人、坏人选上台,等等,
这种“积极”思维的傻逼之处就在于他们以为选举就是选一个圣人、全人最起码也是一
个能人上台,要不然干嘛选举呢?用推举、推举、独裁者任命要好得多啊!
他们不懂,民主制度在大多数时候都是选一个庸人上台而已,政府就是个管家,不需要
选一个圣人,但是,如果民选发现选错了,选了个小人,选了个弱智,下次就不再选他
,这就是民主制度的精髓:不能保证选上台的就一定是好的,但能把不好的的那个选下
去。
谁都会犯错,选民也会犯错,大众大多数都在犯错,但制度能保证犯错误的代价最小。
西方民主制度是设计精巧、非常考验智商和思维方式的制度,很多自以为是的傻逼理解
不了。
h******i
发帖数: 21077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高圆圆和苍井空都愿意给你,你选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6 10:08:38 2016, 美东)
一个是国民的美女,大众的情人,长相干净漂亮,清纯脱俗,没有负面的新闻,人见人
爱的东方大美人
一个是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性伴侣,全体屌丝的意淫对象!长相甜度至少200个加号,肥
臀艳乳,作为一个顶级女忧,但从来没有下马的作品,所以可以假设为还是一个处女,
一个看似公交车,其实清纯无比的美女
就这!这就两个人,同时对你示爱,并告诉你我们可以在一起一个晚上,这一个晚上你
可以随便折腾,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就是你的人,我愿意为你解开所有的锁
问题来了!你选谁,只能二选一,你再牛逼的体魄也只能二选一,你选谁?选外表清纯
靓丽的高圆圆,还是选火辣技术娴熟的苍井空?
我已经选好了,我选罗玉凤!这两个人都不是我的菜,在好也是二手三手的货色,演艺
圈的女人比女忧干净不了哪去,苍井空再假设成处女,AV的拍摄再假,那也是被多少人
摸过看过的主
我... 阅读全帖
l**s
发帖数: 9490
23
来自主题: TheStrait版 - 话说总统助选真的没问题吗?
关于郝龙斌,柯文哲提出了一个问题,说他作为市长帮国民党助选不够中立
从我们中国人的立场和思维习惯,柯文哲这个说法是对的,首长应该中立
不过,这在有政党政治的地方,貌似这是“合理现象”,大家都习以为常
例如9%也在台湾到处跑,帮国民党员助选,欧美日大概也是常见的
不过细想下来,又有几种情况
例如英日同盟,是有皇室的,皇室不会帮任何一个政党助选
在其他欧洲国家,常常有一个虚位总统,例如德国,也会淡化政党色彩
所以,和台湾比较类似的其实是美国,实权总统帮执政党助选
我们中国人的疑问是,选出来的行政长官,是为人民服务的,全职公职
而帮政党助选是党主席的职责,不是国家元首、市长的职责,这是有冲突的
当然我们很高兴看到,柯文哲采用了一模一样的逻辑来看待台湾政治
→ payeah: 英国是内阁制,你讲的一堆欧陆国家都是内阁制,当然是 11/23 22:52
→ payeah: 虚位元首;欧盟各国跟台湾最接近的就法国,不是虚位元首 11/23 22:53
→ payeah: 而且欧盟很多内阁制国家,选总统出来是为了取代那个原本 11/23 22:54
→ payeah: 国王的位置... ...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4
发信人: xixill (mango), 信区: Colorado
标 题: 【转载】为什么选川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6 15:39:37 2016, 美东)
周平:我为什么选川普?
Posted on 2016-07-27
先声明一下,我既不是共和党也不是民主党,2000年和2004年我没有选小布什,选的民
主党,2008和2012我没有选奥巴马,选的共和党。历史已经证明,在过去的16年,美国
人民都选错人了。这个国家毕竟太年轻,她需要学习,特别是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好
在她的三权分立系统,使得总统的错误限制在可以制约的范围,自由媒体可以发出人民
的声音。奥巴马的非法移民大赦计划在最高法院受阻就是一例。
2015年我已经下决心,不能再选民主党了。那么共和党选谁呢?共和党开始竞选时,17
个候选人齐刷刷往台上一站,真把我的眼亮瞎了。人人是精英,个个都是不得了的人物
,没有两把刷子敢往那儿站吗?我当时最不喜欢川普,因为他是资本家,形象又不好,
觉得他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到这里Show Up,不是认真的,根本没把他当回事。可
这哥们儿竟成了媒体上的大热...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5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特朗普会不会退选? zz
特朗普11年前一番惊人的“老流氓”言论,被《华盛顿邮报》披露以来,舆论关注至今
不减。
在披露的录音中,特朗普夸耀自己如何吻女人、摸女人,声称“只要你是明星,你对她
们干什么都可以”。言谈中充满着粗俗鄙陋之语。
“切割”
本来保守派对特朗普就不满,共和党主流也已暗中准备万一不行就与其“切割”。这次
流氓言论一出,大家再也忍耐不住,纷纷谴责之余,一连串重量级政治人物纷纷收回对
他的“政治支持”。而且,少数人还呼吁:特朗普,你退选吧!
特朗普的反应很干脆:我绝不退选!实际上此时想让特朗普退选,太晚了!且不说他自
己坚持退选,就是他自愿退出,也没那么容易呢!
先看“流氓言论事件”的简单过程:2005年9月,特朗普受邀请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录制,在路上与节目主持人比利·布什闲聊,说出上述
粗鄙之语。
美国有线新闻网10月9日报道说,这段录音存在NBC的档案库里,基本被人遗忘。但是随
着特朗普参加竞选、大选品位越来越低,NBC内部“有人”想起这段录音,再透露给反
对特朗普的《华盛顿邮报》,放出了这颗炸弹。
炸弹放出来之后,民主党人紧抓这个机会自不待言,共和党人... 阅读全帖
w****a
发帖数: 6326
26
☆─────────────────────────────────────☆
electrolyte (none) 于 (Fri Dec 7 13:28:46 2012, 美东) 提到:
第一次买房,想买个小点的,然后4,5年后更新,
想问问贷款选30年的还是15年的? 负担起来都没有问题。
谢谢
☆─────────────────────────────────────☆
usnk (uuu) 于 (Fri Dec 7 13:30:38 2012, 美东) 提到:
15年的

☆─────────────────────────────────────☆
lclclclc (home) 于 (Fri Dec 7 14:25:21 2012, 美东) 提到:
5/1 arm
☆─────────────────────────────────────☆
onestop (一站式服务) 于 (Fri Dec 7 16:24:35 2012, 美东) 提到:
30年的月供比15年小.
☆──────────────────────────...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5391
27
☆─────────────────────────────────────☆
hedge2007 (Life2010) 于 (Thu Jun 23 23:18:07 2011, 美东) 提到: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哪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即便有210条理由喜欢休斯敦,一旦有钱了,不用上班了,选择对华人来说是是显而易见的。
☆─────────────────────────────────────☆
askdotcom (I am OK) 于 (Thu Jun 23 23:19:48 2011, 美东) 提到:
很有钱的话,回国。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那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
...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11983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sill (dingding),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 超新星的爆发-评梁博 》(5)盲选:幸运过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6 23:09:44 2012, 美东)
---------------------------
(5)《中国好声音》盲选:幸运过关
在《中国好声音》初选的时候,在他们吉林艺术学院,只有权振东被选中。节目组很喜
欢权振东,于是询问权振东在他们学校还有没有唱歌好的。权振东毫不犹豫的推荐了梁
博。于是节目组就找梁博参加《中国好声音》盲选。
梁博参加了在盲选的第四期,他演唱的是郑钧的《长安长安》。在浙江电视台播出的节
目中并没有播出梁博演唱和导师选择的完整视频,而只有大约20多秒的简介。后来,这
个视频完整版被贴到网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2bwpIwdAA
无杂音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sjd6ZOx4Q
公平的说,梁博的这首演唱水平没有达到后来的高度,空灵的声...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11983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sill (dingding),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 超新星的爆发-评梁博 》(5)盲选:幸运过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6 23:09:44 2012, 美东)
---------------------------
(5)《中国好声音》盲选:幸运过关
在《中国好声音》初选的时候,在他们吉林艺术学院,只有权振东被选中。节目组很喜
欢权振东,于是询问权振东在他们学校还有没有唱歌好的。权振东毫不犹豫的推荐了梁
博。于是节目组就找梁博参加《中国好声音》盲选。
梁博参加了在盲选的第四期,他演唱的是郑钧的《长安长安》。在浙江电视台播出的节
目中并没有播出梁博演唱和导师选择的完整视频,而只有大约20多秒的简介。后来,这
个视频完整版被贴到网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2bwpIwdAA
无杂音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sjd6ZOx4Q
公平的说,梁博的这首演唱水平没有达到后来的高度,空灵的声... 阅读全帖
w********0
发帖数: 1211
30
现在看来,上一场选谈莉娜,而且不会说话,的确成了刘惜君这场被淘汰的一个重要因素.
当然她本场表现不佳也是事实, 但如果没有过去这一周的形势变化, 这场比赛她的压
力要小很多, 这样她在选歌, 以及其他人在选择PK对手方面, 结果很可能不一样. 毕竟
本来从人气和评委缘看, 她是三甲的热门人选之一.
回过头看看策略, 她上一场应该选择黄英PK. 当时她的选择项是谈莉娜, 郁可唯, 黄英
. 一般公认的实力是: 郁>黄>谈.
其实从晋级可能来说,选黄比选谈其实有更大的"最终"晋级的胜算.仔细分析一下,
选谈固然直接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但万一输了,后面就危险了.选黄的话,一方面截止
上一场比赛前,刘对黄pk胜的可能性本来就不小,另一方面即使输了,另一场, 郁pk胜
谈是十拿九稳的事,这样江映蓉在刘和谈之间选择终极pk的对手,很显然会选谈而保送
刘.即使江和谈感情再好,在生死之战时还是得选更能赢的谈,毕竟在上一场之前,如
果让刘和江pk, 估计也就对半开的结果,江不可能去冒险.
这样看来,选黄英最终晋级的可能更大,而且完全避免了"形象受损".主持人要是问
为什么选黄,编理由的余地大得多,而且别人
s*l
发帖数: 9421
31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春日选花
春意浓浓,庭前院后开满了花,有山坡上粉红的苹果花,有坡下院子中央的白玉兰,有
侧院清香扑鼻的小白橘花,还有屋檐下两排红红的玫瑰。
我问院里玩耍的女儿,这些花里如果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女儿说,玉兰。我问为何?她说, 花好多好大好漂亮!
夏日炎炎,我问院中玉兰树下玩耍的女儿,你看你喜欢的花都不见了,让你再选一次,
选谁?
女儿说,玉兰。我问为何?她说, 我可以在树下乘凉,而且明年还会开好多好漂亮的花!
秋日瑟瑟,我问女儿,你看你喜欢的树的叶子都快掉光了,这次让你选,你选谁?
女儿失望地看看玉兰树,说,我喜欢吃苹果,我要去山坡上摘苹果了。
冬雪飘飘,我问坐在壁炉前的女儿,你看苹果都被你和松鼠吃光了,现在让你最后选一
次,你选谁?
女儿抬头看看光秃秃的窗外,突然高兴的说,橘子树,爸爸你看,橘子松鼠不来吃。
我苦笑一下,那棵挂满金橘的树已经不属于你了,因为你姐姐早就选了它。孩子,春天
选错,冬天明白也晚了。可天生浪漫的小姑娘如何能在春天里读懂这自然的奥秘呢?
我当亦感到庆幸,因为女儿毕竟没有选择玫瑰,没有被它的香魂所迷惑。玉兰虽无实,
但它仍可以遮风避雨,它不会刺痛你,可以带给至少你近四分之三... 阅读全帖
m**i
发帖数: 8296
32
来自主题: Zhejiang版 - [ZT]投胎选了hard模式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uanYu 讨论区 】
发信人: chongqi (chongqi), 信区: ChuanYu
标 题: [ZT]投胎选了hard模式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 18:48:41 2010,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EROGG 俱乐部 】
发信人: plutus (地摊文学爱好者), 信区: HEROGG
标 题: [ZT]投胎选了hard模式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 17:54:19 2010, 美东)
发信人: iMaJia (iMac,iPod,iPad,i馬甲), 信区: Joke
标 题: [ZT]投胎选了hard模式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 15:50:14 2010, 美东)
发信人: ghgh3456 (漂泊在美国的熊), 信区: TVGame
标 题: [ZT]投胎选了hard模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 15:40:17 2010, 美东)
主贴:当年投胎选了hard模式,结果生在中... 阅读全帖
s*****V
发帖数: 21731
33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颜MM说PHD怎样选组
感觉说的很不错
我笃信一条: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个人必须为自己做主,并为自己的任何
决定负全责。所以我其实很不愿意对别人的选择指指点点,或者给旁人非技术性的建议
。我从来不会告诉学生你将来必须怎么怎么样。更何况,就连我自己到现在还时不时地
冒出当自己的脑子和精力做不了科研那一天,我就辞职去荒地种树的想法。像我这种对
自己的未来还糊里糊涂的人怎么可能帮别人规划未来?但是有些时候,给大家说说自己
的经历,权当一乐,如果哪些小朋友不小心还有些启发,也不算坏事,是不?
到本学期末,一些有rotation(轮转)的研究生项目就到了选实验室的时刻,也有不少
大四本科生在联系出国,涉及到选专业。有些同学问我,该选什么专业,选哪个实验室
。我的答案就是:很难说一时的决定是对是错,决定的对错在于你回头看的时候。不过
我也会告诉他们当年我自己是怎么选实验室的。
犹记得我们大四申请出国的时候,流传着这么一个原则:Ph.D选助理教授,post-doc选
超级大牛,因为前者面临拿tenure的压力,会在实验室手把手教你做实验,给你最多训
练,帮你打好各种基础、又容易出成果;而后者嘛,能提供强力推荐信,... 阅读全帖
q****3
发帖数: 2223
34
来自主题: Psychology版 - 熊玲:被选与落选的心理学象征
——感触《中国好声音》徐海星落选的那一幕

《中国好声音》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中国它的确以前所未有的模式和音乐魅力挑
拨起观众的心弦。第11期是刘欢组四进一的半决赛,此期开始加入了媒体评审团打分。
四位选手,权正东由导师决定胜出,袁雅维、吉克、徐海星,主要由媒体评审团决定胜
出一位。意外的一幕:99家媒体代表分成5横排,每一排分别给袁雅维、吉克隽逸举牌
时是齐刷刷一片,那感觉令人爽而过瘾;给徐海星举牌,每一排似星星罗雀,那感觉令
人闷而难堪。。。徐海星复杂的表情里逞强出欢颜;刘欢的脸上那挂不住的惊愕,不知
饱含的是心酸,还是怜惜?是揪心,还是挫败?
我是觉得,在那一幕徐海星所遭逢的是被冷落的尴尬,被否定的耻感。给出徐海星
超低分,或许在大众媒体是意料之中,但我还是很差异,既然选拔好声音,徐是堪称有
专业功底、音质、音准超好的好声音,在评审团眼里她何以如此不受欢迎?与其她歌手
的选票何以如此大的落差?
任何令人意外或差异之现象,都是心理学的兴奋客体。我把媒体评审团首次的举牌
打分,假定为怪异的“举(拒)牌一幕”,它至少激起了我欲探索“被选与落选”心理
的好奇。... 阅读全帖
d********a
发帖数: 9567
35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叶选宁:完全支持习近平
一九八四年,叶选宁被任命为解放军总政治部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名义上是凯利公司的
总裁,其实却是中共三大情报系统之一的掌门人。
叶选宁以联络部副主任、主任身份兼任凯利总裁之后,利用自己的独特人脉关系很
快打响了"凯利"的知名度,钱确实没有少赚。有了这一大笔预算外资金来源,叶选宁把
它基本投入了联络部的情报搜集工作。一时间,总政的情报工作势头压过了总参。在担
任总政联络部主任期间,叶选宁直接操控指挥,有许多大手笔的动作。其中最有代表性
的就是:一九九一年五月至六月间,安排解放军开国上将、原东北军张学良的副官吕正
操,赴美国纽约探望正在那里探亲的张学良,力邀张学良回大陆探亲。
叶选宁在总政联络部任职期间的最大手笔动作,是输送三千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
深造,为今后太子党执政储备人材,埋下伏兵。这一行动从一九九零年叶选宁执掌总政
联络部开始便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他一九九七年退役仍然还没有结束。由于持续时间
之长、涉及国家之广、派遣人数之多都史无前例,因而也被视为是中共军情史上最大规
模的"潜伏案".三千太子党输往海外的高潮是在九十年代的最初几年。不知是不是由于
叶选宁不喜欢当时执政的江泽民,他的想...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5892
36
多伦多市选已于两周前结束﹐但余波未了。两名市长候选人的竞选经理,建议下届市选的投票时间应提早两小时开始﹐方便选民可选择于上班前投票﹐这样有助增加投票人数。
根据他们的建议﹐投票时间将由现时的早上10时至晚上8时﹐提早于由早上8时开始﹐延长至共开放12小时。
新任多伦多市长福特的竞选经理Nick Kouvalis表示﹐绝大部分选民于早上9时上班﹐有些要连续工作12小时。若投票站提早至早上8时开门﹐他们可以投了票才上班﹐会因而增加投票率。
另一名市长候选人罗乐高(Rocco Rossi)的竞选经理Bernie Morton也同意这做法。他认为提早至早上8时开始投票﹐会鼓励更多选民投票。
10月25日多伦多市选的投票率有53%。
多伦多市选部门官员称﹐他们只收到很少有关投票时间方面的投诉。
其实﹐今年市选的投票率达53%﹐较上届2006年市选的39%投票率有大幅增加。
负责决定城市投票规则的安省政府内阁厅长作出反应称﹐市选规则有改善空间﹐而省府官员将对修改规则作出研究。
安河市政事务厅长巴托洛奇(Rick Bartolucci)说﹕「我们都希望能增加市选投票率﹐故若有需要改善﹐省府定会考虑。...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37
忽然退选的毕万春承认穿内裤游街有压力
亚生前日仅穿内裤在闹市游街,但随着赛程将成绝响
香港为求宣传效果的亚视前日安排亚洲先生赤条条穿内裤在中环游街,令人哗然。昨日亚生公布总决赛名单,顺利晋级的(7)毕万春不甘前日“卖肉”受辱,突然在台上宣布退选。
《ATV2012亚洲先生竞选》昨日在大埔亚视总台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因有同分出现,由原来16名入围增加到18强。众亚生在台上“亮剑”揭晓赛果,(7)毕万春在台上得悉入围后木无表情,还突然向主持人说要将晋级机会给予其他参赛者,令在场人士愕然,他随后欲下台但被主持人留住等待公布完结果。
毕万春最初解释退选是因为享受比赛过程,认为晋级机会对其他人更重要,并否认退选与前日穿内裤游街“卖肉”宣传有关,强调自己压力大,不懂跳舞,排舞排到头晕,他说:“参加了就无条件配合亚视,那天的感觉挺好的。”直至再三追问下他才承认穿内裤游街有压力,对于退选有可能为毁约赔偿,他则说不担心。
需书面交代原因
亚视高层叶家宝对于毕万春退选,他说:“我们不答应他退选,大家签了合约,不是他说想退选就退选的,他要书面提出,还要有合理原因,大会会再跟他了解情况的。”叶家宝强调没有参赛... 阅读全帖
s******y
发帖数: 39
38
如果是在政变后采用选上和选下分立的体制会发生什么情况,他信被政变赶下台,于是
有政治精英阶层来小范围投票选举出一个首相,很显然,他信的党将无法上台,他们只
能等到四年后用选下权利
——问题就在这里,你的前提“他信的党将无法上台,他们只能等到四年后用选下权利
”,但事实会是如此吗?他信派上台,精英们不会等到下次选举,马上就会不择手段把
他搞下来。难道精英扶自己人上去,占人口多数的来自社会底层的他信支持者,会乖乖
等四年?
就算他们乖四年,把现任精英派总理“选下”来,可以预期的是,精英派照样会把另一
个自己人“选上”去,然后民众又得傻等四年,不,一直傻等下去,直到哪天精英派良
心发现,或者脑子坏掉,不把自己人“选上”去,而把他信派“选上”去。
难道民众就这么好耍?

是把
。空
N*****e
发帖数: 1094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NewNote (新天地),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4 18:44:53 2016, 美东)
川普决意彻底脱离商业,专心治理国家!
中共至今还在活摘佛法修炼者的器官,使骨肉分离!
罗拉巴克说他能有三胞胎儿女是因为做了好事,得到神的恩典!
2012年11月6日美国大选之夜,时任总统奥巴马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连任美国总
统。
◎ 川普,你必须知道,2012年大选罗姆尼为这败给奥巴马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在经过10个月的激烈角逐和11月6日的全美投票结束后,终于在11
月7日凌晨揭晓,最终获胜者是现任总统奥巴马。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没能获胜。这是他继2008年参加美国
总统大选失利后再次失败。
在11月6日早些时候,罗姆尼说他没有为自己事先准备败选感言,他只准备了一份胜选
感言。
大选结果公布后,6日晚11时55分,罗姆尼在自己位于美国波士顿竞选总部的大选夜集
会现场,走上讲台... 阅读全帖
l****z
发帖数: 29846
40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调查李孟贤是否参与催选运动 涉嫌参与劝选活动的垃圾回收公司
Recology是否涉及利益交换
《旧金山纪事报》15日的报导,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已经着手收集有关“选吧,李孟
贤”(Run, Ed Run)组织的证据,同时要求旧金山市府交出有关Progress for All组织
的相关文件。Progress for All涉嫌推动李孟贤参加选举。
《旧金山纪事报》的报导指出,两周前,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柯普致函给旧金山地检
处和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要求对旧金山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策划和组织的“选吧,
李孟贤”运动进行刑事调查。
这个调查的焦点之一集中在一个叫Recology的垃圾回收公司,该公司在没有通过竞标的
情况下获得了市府的一个1.12亿的垃圾填埋合同。该公司也承认在白兰的施压下,派出
工作人员参与“选吧,李孟贤”运动的工作。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收集的证据中,
发现旧金山临时市长李孟贤与 Recology有着特别的关系。市参事艾华乐(John Avalos)
指该公司同市府只有垃圾填埋合同,没有垃圾回收和分类的合同,但却干着垃圾回收和
分类工作。
Recolog...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10469
41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ZT-VA居民: 我为什么选川普?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835208.html
先声明一下, 我即不是 R党也不是 D党, 2000 年 和 2004 年 我没有选 小布,
选的民主党, 2008 和2012 我没有选 O8,选的 共和党。 历史已经证明, 在过去
的 16 年 , 美国人民都选错人了. 这个国家毕竟太年轻, 她需要学习, 特别 是
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 好在 她的 三权分立系统, 使得总统的错误限制在可以制约的
范围, 自由媒体可以发出人民的声音。
2015 年我已经下决心,坚决不选民主党。 那么共和党选谁呢? 共和党 开始竞
选时, 17 个候选人 齐刷刷往台上一站,真把我的脸亮瞎了。 人人是精英, 个个都
是 不得了的人物, 没有 两把刷子敢往那儿站吗? 我当时 最不喜欢 川普, 因为他
是资本家, 形象又不好, 根本没把他当回事, 可这哥们儿竟成了媒体上的大热门,
电视里报纸上天天都是他的新闻, 时不时爆出他的 离经叛道的 尖端观点, 我听听,
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 比如 Anchor Baby , 这其实是 很... 阅读全帖
i**********k
发帖数: 5274
42
什么玩意儿,各位看下面!
greenlands的文章
主 题 回 文
文章标题 文章版面 日期
1 川粉,西粉,都是一家 USANews Nov 03
2 我选我家的利益,不是选歪瓜劣枣 USANews Nov 03
3 为什么哈佛共和党128年来破天荒地而且第一时间与川普决裂? USANews
Nov 03
4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转载) Ohio Nov 02
5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转载) Michigan Nov 02
6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转载) Florida Nov 02
7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转载) Nevada Nov 02
8 川普和希拉里怎么选?挑个身子差的 USANews Nov 02
9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USANews ... 阅读全帖
c**f
发帖数: 2736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xmfdrspeech (Jacki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当年投胎选了hard模式,结果生在中国,还好没选very hard,不然生在朝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 11:55:45 2010, 美东)
主贴:当年投胎选了hard模式,结果生在中国,还好没选very hard,不然生在朝鲜了.
..
神一样的回复:
选择professional模式,更杯具。生在了阿富汗和伊拉克
Hell模式 埃塞俄比亚,苏丹,刚果,扎伊尔
easy模式大概是在北欧那片吧~normol应该是美日欧
hell模式真情提示:请先完成very hard再尝试
选择hard模式下次投胎有机会获得heaven模式。
从玩家数量来看,还是玩hard的多啊~
也不一定啊,人家选了Hard模式,加外挂,加加速,神装比那些选择easy模式的裸装备
不知道好玩儿多少倍呢
我卡在买房那关了 兄弟们有秘籍没啊~~~
ls你输入作弊码my father is ligang了没?
事实证明,选了hard模式玩着玩...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6098
44
☆─────────────────────────────────────☆
kmeng (lr) 于 (Mon Mar 29 20:33:19 2010, 美东) 提到:
拿到了这三家的onsite,先yy一下,个人不太喜欢seattle的天气,除此之外呢,大家
觉得去哪家公司比较好。Amazon面试组是做云计算的一些性能预测,google是很
general的,MS是windows组。
☆─────────────────────────────────────☆
HKX (kaixiang) 于 (Mon Mar 29 20:37:07 2010, 美东) 提到:
去onsite的时候, 多问问每个组具体做的东西, 然后到时候看喜欢那个咯, 这3家公司
待遇都差不多
☆─────────────────────────────────────☆
kmeng (lr) 于 (Mon Mar 29 20:41:25 2010, 美东) 提到:
与google相比,微软的气氛感觉僵硬得多,google感觉朝气得多,更喜欢他们的气氛多
一点吧。但Amazo... 阅读全帖
b*x
发帖数: 5456
45
08选7
18选6
28选9
38选4
48选8
58选1
68选3
78选2
88选4
98选5

发帖数: 1
46
来自主题: Colorado版 - 【转载】为什么选川普?
周平:我为什么选川普?
Posted on 2016-07-27
先声明一下,我既不是共和党也不是民主党,2000年和2004年我没有选小布什,选的民
主党,2008和2012我没有选奥巴马,选的共和党。历史已经证明,在过去的16年,美国
人民都选错人了。这个国家毕竟太年轻,她需要学习,特别是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好
在她的三权分立系统,使得总统的错误限制在可以制约的范围,自由媒体可以发出人民
的声音。奥巴马的非法移民大赦计划在最高法院受阻就是一例。
2015年我已经下决心,不能再选民主党了。那么共和党选谁呢?共和党开始竞选时,17
个候选人齐刷刷往台上一站,真把我的眼亮瞎了。人人是精英,个个都是不得了的人物
,没有两把刷子敢往那儿站吗?我当时最不喜欢川普,因为他是资本家,形象又不好,
觉得他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到这里Show Up,不是认真的,根本没把他当回事。可
这哥们儿竟成了媒体上的大热门,电视里报纸上天天都是他的新闻,时不时爆出他的离
经叛道的尖端观点,我听听,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说出老百姓心里话,有些话是我心
里想的可又不知如何表达,比如Anchor Baby,这其实是很要害... 阅读全帖
h*******6
发帖数: 3228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jameslee435 (济南秦琼),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后知后觉说说刘欢这组的分组和选歌(原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9 16:53:54 2012, 美东)
其实我是非常喜欢刘欢这个人,他在盲听中为数不多的留下眼泪有时被亲情打动,比如
徐海星那次,有时是真心爱才,比如你我及他组合那次,包括后来淘汰王乃恩那次,非
常的真挚,没有什么作秀成分,之前05-07年那段时间选秀热潮此起彼伏,刘欢基本没
参加什么节目,反而,我北京的同学说他经常见到刘欢周末自己骑破自行车去一个剧院
交小孩唱歌,我觉得他不是需要挣这些学费,走一场穴就赚到了,他是真心喜欢音乐,
想教音乐
所以说刘欢选人有什么内幕,我不相信,以他的性格也不会被节目方所左右,只有个人
偏好而已
回归正题,分组没什么可说的,怎么分都有人说不公平,因为他队里人才济济,实力太
强,
选歌
李浩瀚对王乃恩,没什么争议,两个人拼技巧强者胜
二刘唱暗香,没什么争议,两个女生唱暗香能给人新鲜感,也给她们俩挑战
李代沫对郑红,选歌没问题,...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8
当年投胎选了hard模式,结果生在中国,还好没选very hard,不然生在朝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 11:55:45 2010, 美东)
主贴:当年投胎选了hard模式,结果生在中国,还好没选very hard,不然生在朝鲜了.
..
神一样的回复:
选择professional模式,更杯具。生在了阿富汗和伊拉克
Hell模式 埃塞俄比亚,苏丹,刚果,扎伊尔
easy模式大概是在北欧那片吧~normol应该是美日欧
hell模式真情提示:请先完成very hard再尝试
选择hard模式下次投胎有机会获得heaven模式。
从玩家数量来看,还是玩hard的多啊~
也不一定啊,人家选了Hard模式,加外挂,加加速,神装比那些选择easy模式的裸装备
不知道好玩儿多少倍呢
我卡在买房那关了 兄弟们有秘籍没啊~~~
ls你输入作弊码my father is ligang了没?
事实证明,选了hard模式玩着玩着可以切换到normal模式
这游戏表面上是免费的,实际上忒烧钱了
多投点RMB就可以买好装备还可以改模式
如:投资移民去米国什么的,可降低游...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11983
49
---------------------------
(5)《中国好声音》盲选:幸运过关
在《中国好声音》初选的时候,在他们吉林艺术学院,只有权振东被选中。节目组很喜
欢权振东,于是询问权振东在他们学校还有没有唱歌好的。权振东毫不犹豫的推荐了梁
博。于是节目组就找梁博参加《中国好声音》盲选。
梁博参加了在盲选的第四期,他演唱的是郑钧的《长安长安》。在浙江电视台播出的节
目中并没有播出梁博演唱和导师选择的完整视频,而只有大约20多秒的简介。后来,这
个视频完整版被贴到网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2bwpIwdAA
无杂音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sjd6ZOx4Q
公平的说,梁博的这首演唱水平没有达到后来的高度,空灵的声音没有表现出来,高音
有点仓促,特别是第一个“长安长安”,太突然。
为了比较,郑钧的视频在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IuB1O1ZsI
原唱中,郑钧的每个字都非常沉重有力,全歌没有明显的高音。
在目前,梁博的声音远没有郑钧那么有力... 阅读全帖
n*****d
发帖数: 303
50
大佬们在选择豪宅时,会考虑哪些因素?“敢为天下先”的地产大亨王健林为何将豪宅选在“杜甫草堂”附近的浣花溪畔?马云在林夕笔下的“白加道”挥下15亿港元购豪宅的考虑何在?李泽楷、刘强东选豪宅只为博红颜一笑吗?
王健林选豪宅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在今年8月19日胡润研究院公布的2015年全球华人富豪榜上,61岁的王健林以2600亿元财富超越20年来一直位居榜首的李嘉诚,成为全球华人首富。作为“敢为天下先”的地产大亨,王健林将自己的豪宅住址选在了“东部生态片区”的核心地带——“草堂之春”高尚别墅区,位于环境优美的浣花溪畔,毗邻成都“杜甫草堂”,占地面积54亩,单体包括30栋独立别墅与社区会所。
成都“草堂之春”高尚别墅区
据资料介绍,该高级别墅总平面充分利用相邻浣花溪的风景,其建筑风格融合了典雅的欧式风格和当地传统的西南建筑特色为一体。既占据了成都优越的生态环境资源,又拥有西南城市的现代化气质。据说,此豪宅别墅的预估计值相当高。另外,据报道称,2010年,王健林还以7800万元人民币买下世界上仅有的Sunseeker“战舰108”。在中国的亿万富豪中,游艇深受追捧,报道称王健林本人对豪华游艇的...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