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选枪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t*********l
发帖数: 844
1
很多人认为无枪区(Gun Free Zone)的法律非常脑残,它剥夺了守法公民带枪保护自己
的权利,却不提供手段来防止犯罪分子带枪进入。比如那个在电影院杀人的疯子,他没
有选离自已家最近的电影院,而是选了个挂了"无枪区"牌子的影院。而多次发生在"无
枪区"学校的枪杀案更是说明了这个。
其实我认为用脑残来形容是远远不够的。这是某些没有良心的政客和政党为了达到他们
的政治目的而特意设计的毒计。这些人的目的是通过越来越严的控枪法律以最终完全禁
枪和废除宪法第二修正案。通过强行设置无枪区,政客们对丧心病狂的罪犯发出了血淋
淋的邀请:来吧,这里有粉嫩可爱的、手无寸铁的孩子们,我们已经解除了老师和家长
的武装,你们过来杀吧!杀完后,这笔帐就算在拥枪者身上,我们就可以通过法律,限
制弹匣容量,禁止所谓的“进攻性步枪”。什么?罪犯用的是现阶段没法禁的手枪?没
关系,我们可以等。对这种案子,就让媒体少报道,反正媒体控制在我们手中。那死的
学生们怎么办?噢,里面肯定没有我们自己的孩子们,因为我们的孩子们去的都是有很
多持枪保安的学校。再说了,禁守法公民的枪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战争还能不死人吗?
死得越多,嫁... 阅读全帖
a***a
发帖数: 40617
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vie 讨论区 】
发信人: Hetzer (乌衣蓝帽), 信区: Movie
标 题: 【转】评《让子弹飞》道具——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8 00:37:10 2010, 美东)
http://www.sbanzu.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9&TopicID=3580095
评《让子弹飞》道具——M1911柯尔特 李恩菲尔德MKIII 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冷战斗士
发表时间: 2010-12-17 13:59:21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片,原本对庸作扎堆的国产片也没抱任何期望,但看完之后
,突出印象有三:一,确实是近年来最给力的国产片。二,姜文的商业喜剧片拍的也很
赞。三,姜文真懂枪。
影片属于荒诞喜剧,故事大框架全是虚构,但细节却非常用心,至于有人评论说姜
文本片反映价值观如何如何,政治寓意如何如何,个人看法是,作为一个纯商业片,娱
乐性足够,好玩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吗,太累。价值观不求多政治正确,没大问题就
行,泛政治化的就不是娱乐片,按照马尔库... 阅读全帖
a****p
发帖数: 85
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vie 讨论区 】
发信人: Hetzer (乌衣蓝帽), 信区: Movie
标 题: 【转】评《让子弹飞》道具——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8 00:37:10 2010, 美东)
http://www.sbanzu.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9&TopicID=3580095
评《让子弹飞》道具——M1911柯尔特 李恩菲尔德MKIII 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冷战斗士
发表时间: 2010-12-17 13:59:21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片,原本对庸作扎堆的国产片也没抱任何期望,但看完之后
,突出印象有三:一,确实是近年来最给力的国产片。二,姜文的商业喜剧片拍的也很
赞。三,姜文真懂枪。
影片属于荒诞喜剧,故事大框架全是虚构,但细节却非常用心,至于有人评论说姜
文本片反映价值观如何如何,政治寓意如何如何,个人看法是,作为一个纯商业片,娱
乐性足够,好玩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吗,太累。价值观不求多政治正确,没大问题就
行,泛政治化的就不是娱乐片,按照马尔库...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2541
4
假如只计划买一把枪镇宅看家,选什么枪?
这是俺在哪个专门讲枪的网站(忘了站名)看的用枪知识考试题之一。
选择答案有3:
1。手枪
2。SHOTGUN
3。步枪。
俺当时想SHOTGUN不用精确瞄,杀伤力大,应该首选。可犹豫了一下,想到还是手枪
最简单快捷方便,尤其左轮更保险。于是选了1。结果正解就是手枪!
所以,哪位夥计如果只有一把枪的BUDGET,还是买把.38左轮吧。这不是俺这初学的
说的,是枪械和防恐专家的意见。
H****r
发帖数: 16240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vie 讨论区 】
发信人: Hetzer (乌衣蓝帽), 信区: Movie
标 题: 【转】评《让子弹飞》道具——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8 00:37:10 2010, 美东)
http://www.sbanzu.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9&TopicID=3580095
评《让子弹飞》道具——M1911柯尔特 李恩菲尔德MKIII 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冷战斗士
发表时间: 2010-12-17 13:59:21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片,原本对庸作扎堆的国产片也没抱任何期望,但看完之后
,突出印象有三:一,确实是近年来最给力的国产片。二,姜文的商业喜剧片拍的也很
赞。三,姜文真懂枪。
影片属于荒诞喜剧,故事大框架全是虚构,但细节却非常用心,至于有人评论说姜
文本片反映价值观如何如何,政治寓意如何如何,个人看法是,作为一个纯商业片,娱
乐性足够,好玩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吗,太累。价值观不求多政治正确,没大问题就
行,泛政治化的就不是娱乐片,按照马尔库... 阅读全帖
j****y
发帖数: 1714
6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拿到第一把枪了Mossberg 500 shotgun
把自己的老贴加点新东西.
1. 买枪。
---------------------------------------
Mossberg Combo $309 @ big 5.
第一天晚上去买被据。
big 5 店小二不看绿卡,要求出示任何州颁发的hunting license 或者 attorney
general 的什么letter.
添的表格有个tricky问题,问如果你非移民签证入的美国,是不是 fall in the
exceptions defined in instructions. 我大概读了 exception,基本是外交官,执法
人员之类。所以回答了no.
店小儿说选了 yes 需要hunting license. 选了 no 需要 attorney general letter.
我没有这些东西,白跑一趟。
回家后下载网上表格仔细研究。
DOJ firm: Firearm transaction record Over the Counter .
http://www.atf.gov/files/forms/download/atf-f-4473-1.pdf
Qu... 阅读全帖
d********f
发帖数: 43471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exas 讨论区 】
发信人: yeha (YEHA), 信区: Texas
标 题: 比拥枪更管用的是“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6 14:12:58 2014, 美东)
看了很多支持在家拥枪并打算跟入室歹徒火拼的帖子,个人感觉很多都是自己在理想状
态下的YY,实际情况中根本不work。
首先,歹徒在你半夜睡着的时候break in,多数情况下你可能根本就没醒(大部分主门
旁边的窗户都跟卧室相隔较远,而歹徒绝对不会选你卧室的窗户break in)。等歹进了
你的卧室,你再去开什么vault拿什么枪根本就是扯淡,歹徒发现你有拿枪的意图,早
就一枪把你毙了。
第二,入室抢劫盗窃的歹徒绝大多数会在后半夜break in,因为很显然你睡着了他可以
攻你个措手不及。所以结合1,你即使有枪,基本对大部分入室作案没有效果。
综上,搞那么麻烦准备个枪,还基本没有跟歹徒火拼的机会,远不如用喊。分两种情况:
1. 歹徒已经见到了手无寸铁的你:有枪没枪都只能就范,否则马上吃一个子弹或者一
刀。
2. 歹徒还没见到你的面,但你已经知道他来了:直接喊:I ... 阅读全帖
y**a
发帖数: 119
8
来自主题: Texas版 - 比拥枪更管用的是“喊”
看了很多支持在家拥枪并打算跟入室歹徒火拼的帖子,个人感觉很多都是自己在理想状
态下的YY,实际情况中根本不work。
首先,歹徒在你半夜睡着的时候break in,多数情况下你可能根本就没醒(大部分主门
旁边的窗户都跟卧室相隔较远,而歹徒绝对不会选你卧室的窗户break in)。等歹进了
你的卧室,你再去开什么vault拿什么枪根本就是扯淡,歹徒发现你有拿枪的意图,早
就一枪把你毙了。
第二,入室抢劫盗窃的歹徒绝大多数会在后半夜break in,因为很显然你睡着了他可以
攻你个措手不及。所以结合1,你即使有枪,基本对大部分入室作案没有效果。
综上,搞那么麻烦准备个枪,还基本没有跟歹徒火拼的机会,远不如用喊。分两种情况:
1. 歹徒已经见到了手无寸铁的你:有枪没枪都只能就范,否则马上吃一个子弹或者一
刀。
2. 歹徒还没见到你的面,但你已经知道他来了:直接喊:I have a shotgun in my
hand, if you take one step ahead, I will blow off your head! 99%的歹徒立马回
落荒而逃。比你实际跟他枪战效果还好,因为实际... 阅读全帖
H****r
发帖数: 16240
9
http://www.sbanzu.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9&TopicID=3580095
评《让子弹飞》道具——M1911柯尔特 李恩菲尔德MKIII 姜文不愧大陆导演第一懂枪的
冷战斗士
发表时间: 2010-12-17 13:59:21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片,原本对庸作扎堆的国产片也没抱任何期望,但看完之后
,突出印象有三:一,确实是近年来最给力的国产片。二,姜文的商业喜剧片拍的也很
赞。三,姜文真懂枪。
影片属于荒诞喜剧,故事大框架全是虚构,但细节却非常用心,至于有人评论说姜
文本片反映价值观如何如何,政治寓意如何如何,个人看法是,作为一个纯商业片,娱
乐性足够,好玩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吗,太累。价值观不求多政治正确,没大问题就
行,泛政治化的就不是娱乐片,按照马尔库塞为代表典型的法兰克福学派的观点,艺术
片、探索影片政治元素多点无所谓吧,娱乐片还是免了。只要不是像《英雄》那样宣传
一种非常下贱的思维就行,为割韭菜般砍脑袋的暴君涂脂抹粉,还堂而皇之的诱导屁民
为了一个空洞的政治理念,主动伸长脖子任暴君宰割。跑点题,这还不如毛腊... 阅读全帖
k****t
发帖数: 12697
10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糖爸安在?
先说说枪和刀.
刀太简单, 是FIELD DRESSING 用, FIELD DRESSING 就是打倒后就地开堂把下水除了心
(也有留着肝的)全掏出来仍了, 扔在那第二天去看就只剩胃里一包草, COYOTE/乌鸦吃
的快. 初哥容易买看上去威风凛凛的大猎刀, 不好用, 要刀刃3寸半长的折刀, 十来块
就可以. 要是记得每次用完回家就磨好, 磨刀器也不用带, FIELD DRESSING 不用半途
磨刀. 最好买个屁眼塞, 处理后门容易点.
枪: 步枪. 选枪做三个选择: 口径(CALIBER), ACTION, 牌子/型号.
CALIBER: 要点是买流行口径, 弹药量足, 哪天想卖枪也容易卖.哈哈象C+ 一样.
BIG GAME 通吃的口径是30-06 全称SPRINGFIELD 30-06. 北美大陆上除了MOOSE 通吃.
望下, 270, 就是口径0.27", 基本只能打鹿再大有困难. 也有用243 (0.243")的要是枪
法好打鹿也行.再次30-30 口径也是0.30" 但装药少威力小, 一般称100 YARD GUN, 就
是说100 YARD 外一枪必杀保证率底.
望... 阅读全帖
d*****n
发帖数: 908
11
马上打算进一支半自动的霰弹枪,可能是Benelli M2,主要目的就是实战家防。就为打
人,在打人的功能充分满足的前提下,也可以兼顾其他。但家防是这支枪的首要目的。
有手枪把和ComfTech枪托的,我打算选手枪把的。
搞不定的是瞄具,选ghost ring还是rifle sight。我的Moss前面就是个小珠,鬼环和
rifle sight我都没打过。听网上说鬼环好,而且有些霰弹枪要鬼环还得另加钱,所以
我本来打算选鬼环的。可这两天几个兄弟说鬼环只是对打slug有帮助,用来家防自卫,
还不如小珠快。
请各位老大指点一下?
另外,激光是不是有帮助?
h**********n
发帖数: 394
1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求教这几个AR选哪个
我用的就是 PWS MK114 Mod1, lower 是自己拼的。PWS 是我现在唯一会给人推荐的
piston AR. 建议您买PWS 的 upper. lower 很好办,自己在家拼一个出来,只要不到
一个小时,而且还能健身。没必要多花$500去买整枪。
现在的DI AR 市场已经非常完善,而BCM/DD/Noveske/Sig/PSA等主要厂家DI 设计的精
度、重量和平衡都是普通价位Piston AR (<$1200)所无法逾越的。最明显的一点:$
1200 以下的piston AR 现在市面上几乎没有一款提供 FN/BCM 等级的冷锻CHF 1/7 缠
距的高质量枪管,甚至连普通的416 SS 枪管都很少见。这就使得不少便宜piston AR
在步枪最关键的精度环节上不敌同等价位的DI AR. 优秀piston AR 的最大优势在于其
可靠性,便于使用/清理,不少高价位piston AR 的精度已经与DI AR 持平。在SHTF时
我们连
卫生纸都忘了带的情况下,一般人是不会随身带着CLP的。所以综上所述,看您的用途
是什么:跑路就选一把好的piston AR, 平时打靶打... 阅读全帖
k**0
发帖数: 19737
13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新枪评测 - SIG SSG3000
akula同学在版上提了下SSG3000,我跑去SIG看了一下,结果就中毒了。这本来3000块
的枪竟然卖1400,这样的deal岂能错过?看看家里倒还没有现代精确射击步枪,于是就
忍痛下单了。
而这1400还只是个开始,这样的枪需要配质量中上的高倍镜子,镜环, 脚架;装好调试
好,然后多买几种子弹试验精度。很多玩精射的人都自装子弹, 一来可以自己调节参
数细节,二来自己仔细装的子弹也会增加信心。但是我没时间去搞这个,而且LD大人对
我买“1000多块”的枪已经颇有微词,再说以我的个性,装得多也许会打得更多,到时
候就更控制不住自己了。
SIG SSG3000在欧洲很流行,被多国军警机构使用,质量和精度有口皆碑,号称出厂<
1moa (100码 group小于1英寸)
美国版据说就是枪托不同,运来的时候裸枪就是这样的:(我的甚至少了使用手册,还
好sig网上有)
夸张的是给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大概放把crossbow也不是问题。
到手第一感觉就是沉,抢本身12磅,加上镜子脚架子弹大概要15磅以上了,反正我
把东西都装上去以后用站姿试枪,平端上肩的话都很难撑30秒,站姿讲究精度的话非
... 阅读全帖
x****o
发帖数: 21566
14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花岗起义第二枪谁开的?
历史考试选择题:黄花岗起义第一枪谁开的?A宋教仁B孙中山C黄兴D徐锡麟,考生选C
。又看第二题:黄花岗起义第二枪谁开的?考生傻了,就选了个B。接着看第三题,黄
花岗起义中,第三枪谁开的?考生疯了,胡乱选了A。考试出来就去找出卷老师。老师
拿出课本说:黄兴连开三枪,揭开了黄花岗起义的序幕。
美国一女性申请离婚的理由是,丈夫妨碍她看侦探小说,并在每本小说第30页写上杀手
的名字。
两个男人同时追一女,女人在购物车里有17笔交易,同时给他们各发了8条代付请求。A
君花了17分31秒付完,B君花了21分15秒付完。女人毅然把付款最后一笔的机会交给了A
君。看着“已经付款”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女人十分感动,甩手把他们两个都拒绝了。
四度执导《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透露:正力争变4成为中美合拍片,并在内地取
景拍摄,共军将成为与美军一起对抗机器人的主战部队。威震天由于使用从华强北购买
的电器元件导致故障,霸天虎尽管在身上刷了“狂派无铜,偷也没用”,但是已然无法
扭转颓势了……
今天看舍友打CF,忽然想考考他,问:突突突是什么枪的声音?答:MP5。又问:咔咔
咔呢?又答:AN94。继续问:哒哒哒呢...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1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nlands (sunflowe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不能选川普? 川普的”邪度“无法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 13:55:49 2016, 美东)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5391
21
☆─────────────────────────────────────☆
hedge2007 (Life2010) 于 (Thu Jun 23 23:18:07 2011, 美东) 提到: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哪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即便有210条理由喜欢休斯敦,一旦有钱了,不用上班了,选择对华人来说是是显而易见的。
☆─────────────────────────────────────☆
askdotcom (I am OK) 于 (Thu Jun 23 23:19:48 2011, 美东) 提到:
很有钱的话,回国。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那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
... 阅读全帖
c********e
发帖数: 193
2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枪到手了!!
准备了这么久,终于把材料备齐,上午去把枪搞回来了,在这里简单汇报下,顺便问几
个小问题
我在匹兹堡,去的店是大侠们提过的John Brown,我之前打电话问过了他家有20gauge
的mossberg,他建议我周六一早就去,这样能保证check尽快通过
大概9点过10分到的,店里已经有几个人在逛了了,为了店里一个小伙我要找的枪在哪
儿,他在柜台里给我指了对面墙上的一个位置,我就自己过去拿起来试了好久,他家的
长枪全都是新的挂在墙上和旧的摆在走道旁的架子上,随便拿随便试只是写着不许扣扳
机,这点我觉得比Anthony方便不少
我拿着冲着来的那把26‘’ 木把的瞄了瞄挥了挥,刚开始还觉得挺舒服,玩一会儿就
觉得左臂托枪托的酸了。放回去的时候看到下面摆着的就是bantom款22‘’短托的款,
试了试觉得确实轻了不少,枪托稍微有点短回来加上另一节就好多了。两支枪分别试了
好几次抉择了好久,最后还是很怂的选了稍微小点的那把,回来给LD试了试,短托她用
正合适。也就算牺牲了点Swing的赶脚换了些versatility把。
决定要买之后就跟店员说了,他看我拿着文件袋认出来我是之前打电话的外国人了就... 阅读全帖
T*****y
发帖数: 18592
23
5月24日
今儿选三首老崔的吧。如果八十年代选出俩代表人物,那我要选老崔和罗大佑。没别人
能比他们俩更代表那个时代了。今儿选的是代表作《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第三首我想了半天,该是《不是我不明白》,《一块红布》,《假行僧》还是《花
房姑娘》。最后还是选《花房姑娘》吧,因为这是我曾经的最爱。听了没有一千遍,也
有几百遍吧。
老崔早年有过一首《游子吟》,你们听过吗?特纯情特青春那种。嗓门风格全尼玛不一
样啊。
六四之后,我们还和老崔他们乐队踢过一场球。10:1。俺们赢了,那场球里面,听说了
老崔的一个故事,说丫看见大街上的戒严部队战士背着枪,就嘀咕说,如果每把枪都变
成一把吉他,那多好啊。后来又说,不对,当务之急,是每把吉他都变成一把枪。
吉他开始,枪支结束的八十年代。以一个崭新的清晨开始,以如血的残阳收场的年代。
我的年代。
一无所有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花房姑娘
I*3
发帖数: 7012
24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禁枪派抖数据的明显逻辑漏洞
嘿嘿。。。别不在意死法啊。。。每个人都在意死法。。。这是此种辩论的出其不意的
制胜之处。
1。先简单告诉观众,homicide rate 不会因为枪的发明变高也不会因为禁枪变低。简
单说,禁枪的结果不是可以不死,或少死,只是换种死法。
2。接下来就是让观众选,愿意被石头砸死,刀砍死,绳子勒死,火烧死,铊中毒死,
还是被枪打死。
下次若有弟兄和禁枪的辩论,上来就让其选死法,告诉丫的,禁枪以后除了安乐死不会增
加,其它死法都会增加。打破禁枪派的天真和幻想。
事实是残酷的,取胜是必然的。
如果你注定会被murder,你喜欢哪种死法?嘿嘿。。。

发帖数: 1
25
by melody2010
华人选川普不是因为川普有多好。而是因为希拉里已经威胁到了我们亚裔的基本生存权
利。没有law and order的社会,警察不敢执法,牙不尖嘴不利肌肉不发达遵纪守法的
亚裔会是第一个受害者。我直到几年前还是坚定的控枪派。可现在我这样一大把年纪的
胆小女人,却被逼着按着心脏学打枪。到美国二十多年,从来没觉得这么不安全过。
以前的几次总统大选我都不关心,我觉得选谁其实都差不多。不管是哪个党执政跟小老
百姓没啥关系,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可今年不同,我投入了无穷的关
注。说实在的经济,税收,赤字并不是我关心的首要问题,国家安全才是!覆巢之下,
焉有完卵?大量引入穆斯林难民,政府对美国国内发生的恐怖袭击采取鸵鸟政策,警察
的执法受到民主党政府的攻击。Make America Safe Again! 川普辩论技巧糟糕我不在
意,不会说的老实人比会讲的骗子强一万倍。他是否称某个女人是猪小姐跟我也没关系
。只要他能让美国重新安全起来,不要沦落成德国,俺们就应该支持他。
希拉里说她的role model是德国总理墨克尔。我是女人,但我知道妇人之仁只会误国,
这... 阅读全帖
t*********l
发帖数: 844
26
来自主题: SanDiego版 - 有关枪的事情
为什么没有说服力呢?两国的坏人的思路有什么不同?有你说的坏人犯罪之前考虑的各
种问题是英国坏人呢,还是美国坏人?如果两国的坏人都会这么想,不是说明两国罪犯
有类似的思路,两国相比有说服力吗?
我反对。你说的阻赫不是我说的阻吓。阻吓退敌是在坏人还没开始行动时考虑的问题。
比如,出门左拐芝加哥控枪极严,出门右拐Kennesaw,GA每户居民必有枪。请问你觉得
大多数坏人们是选芝加哥呢,还是选Kennesaw,GA呢?如果你的回答是芝加哥,那么,
枪的阻吓效果已经完美的发生了。就算Kennesaw有好几家没买枪,坏人也不会光顾(无
枪似有枪)。
g****r
发帖数: 672
27
来自主题: Texas版 - 教育老婆要拥枪
小偷也不知道他是警察,他有枪,就把小偷们吓跑了。警察是从后面开枪的。只要你有
枪,即使持枪歹徒一般也要跑,只不过这个警察追了,并击毙了一个。
首先,遇到这种情况,
1。紧张2。不紧张
紧张肯定被灭;不紧张有活的可能,选那个?
1。没枪2。有枪
没枪肯定被灭;有枪有可能吓跑歹徒,或击毙之,选那个?
A*V
发帖数: 3528
28
来自主题: WashingtonDC版 - 枪版WSN, Redneck wannabe的夏天
二 扩军
俺在2011年底到2012年上半年的最大成就是用房地产经纪人的资格给自己买, 卖了一次
房子. 从住了十年的连栋屋搬到独立屋. 居住条件改善的同时也省了手续费. LD以前批
准的扩军指标终于可以得以实施. 本着从实际需要出发, 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 根据领
导批准的经费, 俺列出两千刀买三件装备的计划, 还到版上征求意见.
一 手枪. 这已是多年来调研的结果, 一步到位, 选择H&K P30L. 主要特点单双动, 9毫
米口径. 十五发弹夹, 枪管长4.45英寸, 带DECOKER. 马里兰不允许随身携带, 所以标
准尺寸更利于射准. 左右手通用. 俺右眼是主眼, 但根据情况不同, 左右手都可能. 手
枪似乎是两只手都可以练. 而P30L配有三套握把贴片, 可以根据各人手的大小, 选择最
合适的握把.
二 小口径步枪. 主要是可以在家门口的俱乐部场地练. 根据网友推荐, 选择CZ452, 点
22LR口径, 栓动, 五发可卸弹夹. 栓动适合练精度, 而且子弹便宜, 后座力小, 可以让
女儿做为开始学枪的第一步.
三 弩, 因为这一带的弓弩狩猎季节比枪要长得多, 而且鹿对弓弩不... 阅读全帖
A*V
发帖数: 3528
29
来自主题: WashingtonDC版 - 枪版WSN, Redneck wannabe的夏天
二 扩军
俺在2011年底到2012年上半年的最大成就是用房地产经纪人的资格给自己买, 卖了一次
房子. 从住了十年的连栋屋搬到独立屋. 居住条件改善的同时也省了手续费. LD以前批
准的扩军指标终于可以得以实施. 本着从实际需要出发, 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 根据领
导批准的经费, 俺列出两千刀买三件装备的计划, 还到版上征求意见.
一 手枪. 这已是多年来调研的结果, 一步到位, 选择H&K P30L. 主要特点单双动, 9毫
米口径. 十五发弹夹, 枪管长4.45英寸, 带DECOKER. 马里兰不允许随身携带, 所以标
准尺寸更利于射准. 左右手通用. 俺右眼是主眼, 但根据情况不同, 左右手都可能. 手
枪似乎是两只手都可以练. 而P30L配有三套握把贴片, 可以根据各人手的大小, 选择最
合适的握把.
二 小口径步枪. 主要是可以在家门口的俱乐部场地练. 根据网友推荐, 选择CZ452, 点
22LR口径, 栓动, 五发可卸弹夹. 栓动适合练精度, 而且子弹便宜, 后座力小, 可以让
女儿做为开始学枪的第一步.
三 弩, 因为这一带的弓弩狩猎季节比枪要长得多, 而且鹿对弓弩不... 阅读全帖
j**g
发帖数: 3091
30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你应该有5条枪吧?
现在的子弹很贵了,所以练习枪一般都会选。22的Long Rifle, 。22的Magnum都快10
倍Long Rifle子弹的价了。 所以:
长枪一把练习用,。22的Long Rifle。 我的第一支是Rimington的半自动自己加了
Scope,在Range里打简直太准了,太准了也就没什么劲了 :)
打猎在户外有风有气候影响,这个。22的就吃力了,打到动物身上也没办法一剑封喉,
所以你得要支稍微专业点的。
如果你要打个鸭子打个兔子,你还得来个霰弹枪。
短枪,Revolver的。22的Long Rifle是最佳练习用枪了,几乎0故障,握感好,缺点也
是很明显的,我就是不说 :) 这个可以给家里的太太,女儿做防身用,教她们的时候
一定要教她们中靶后追加,成年人非要害部位中一两枪仍然不会失去抵抗力。
选个适合自己的短枪防身用。 口径绝对不是越大越好,因为你可能因座力太大打不准
,二次瞄准的时候可能已经被对手撩倒了。
收藏,那是多多益善了 :) 这个东西和古董一样,不但能保值,还能升值。 昨天看
到一个Ruger,2500刀,差不多是新枪10倍的价了,因为这枪参加过2战。
A*V
发帖数: 3528
31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枪版WSN, Redneck wannabe的夏天
二 扩军
俺在2011年底到2012年上半年的最大成就是用房地产经纪人的资格给自己买, 卖了一次
房子. 从住了十年的连栋屋搬到独立屋. 居住条件改善的同时也省了手续费. LD以前批
准的扩军指标终于可以得以实施. 本着从实际需要出发, 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 根据领
导批准的经费, 俺列出两千刀买三件装备的计划, 还到版上征求意见.
一 手枪. 这已是多年来调研的结果, 一步到位, 选择H&K P30L. 主要特点单双动, 9毫
米口径. 十五发弹夹, 枪管长4.45英寸, 带DECOKER. 马里兰不允许随身携带, 所以标
准尺寸更利于射准. 左右手通用. 俺右眼是主眼, 但根据情况不同, 左右手都可能. 手
枪似乎是两只手都可以练. 而P30L配有三套握把贴片, 可以根据各人手的大小, 选择最
合适的握把.
二 小口径步枪. 主要是可以在家门口的俱乐部场地练. 根据网友推荐, 选择CZ452, 点
22LR口径, 栓动, 五发可卸弹夹. 栓动适合练精度, 而且子弹便宜, 后座力小, 可以让
女儿做为开始学枪的第一步.
三 弩, 因为这一带的弓弩狩猎季节比枪要长得多, 而且鹿对弓弩不...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6292
3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小个子女生9mm 试枪, 求建议。
买枪啥用途?
打之前先试试握把能不能握过来,套筒能不能拉动
Glock 17/19当中挑一把,P226,你想买的P30s,PPQ,CZ选一把,XDM选一把,我还想
推荐FNS不过如果嫌多就算了
小枪PPS shield二选一,如果买枪不是为了带在身上就算了

Gen3
Z*****i
发帖数: 1888
33
“副营官,灵丘道方向发现一股建奴哨骑,大概二三十人,我们人少就撤了,建奴在后
面追了一截,后来又不见了。”领头的哨马大声道。
钟老四不满的道:“这你娘的叫什么军情。”
那哨骑小心的回道:“山路狭窄,建奴也不敢过来,咱们也不敢过去,对峙了半刻
钟他们才举盾牌过来,咱们便调头回来了。”
周少儿也道:“咱们哨骑少,打不过建奴那些哨骑,万一被抓几个,反倒被问出咱
们的实力。”
钟老四翻翻地图,“灵丘道方向有建奴,广昌县方向暂时没有回报,你娘的建奴连
这山沟沟都不放过,跑一天能抓几个百姓,真他妈穷成这样了。”
“属于哪个旗的看清没有?”
“蓝色的,有几个白甲的背旗,看着有些小,不知是镶蓝旗还是正蓝旗。”
钟老四脑袋中转着,情报非常模糊,按照沿途收集的消息,对面可能存在蓝旗、白
旗、镶黄几种旗色。
想了片刻不得要领,钟老四对着几个连长道:“你们怎么看?”
周少儿看看其他人,见大家都不说话,只得举手道:“我觉得建奴不像要攻击倒马
关的样子,若真要打,他们就该轻骑快进,将灵丘道上的百姓尽数掳掠走,如今对我们
的零散哨骑也只是短暂追击,可见其战心不高。”
另外一个连长刘跃也赞同周少儿,他对钟老四道:“建... 阅读全帖
S*******T
发帖数: 5156
34
在美国,枪不是一个politically correct的话题。眼前的圈子里的

胞们大都是经伦满腹的正人君子和淑女。象我这样喜欢枪的人总是会被归为另类。可话说

来,我们这拨在六、七十年代渡过青少年的革命接班人们,有那个没喜欢过枪,做过当兵

卫祖国的梦呢?二、三十年一晃就过去了,少年时代的梦大都早就埋没于事业的激励和生

的繁琐之中。待尘埃落定,发现功成名就肯定是用不到自己身上,归入looser又有

不忍,大约还是加盟middle class最稳当。无所事事之间在自己还没明白过

怎么回事的时候,蹲厕所和睡觉前手里开始经常捏着本讲枪的书或是杂志。一、两年工夫

来,办公室的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枪。中国造的枪。
我命里就是喜欢火器的(既这里所谓 firearms)。小学的时候我最好的玩具便

母亲下放到木工车间的时候求师傅做的一比一比例的木雕五六式半自动步枪,连颜色和背

都跟真家伙一样。那会初中书耍耍小聪明就行了,便跟大伙学着用车链条和子弹壳来做火

枪。黑火药鞭炮里剥就行了,底火用火柴头,前面再黑着心灌点铁丝头。近距离打在脸上

你开花。我最得意的那把枪则... 阅读全帖
j*****v
发帖数: 7717
35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goo.gl/awHAXA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0月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都实名的国家,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
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
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
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普通老百姓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
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
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
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枪的威慑
孙子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讲威慑的作用。中国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造了核武器
,不但从来没有在实战中用过,还宣布永远不先于敌国使用。那么核武器就白做了吗?
没有。它的威慑力仍然起作用。公民持枪是同样的道理,持枪最大的作用在于其对坏人
的威慑。
只要法律允许守... 阅读全帖
m*****e
发帖数: 10963
36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goo.gl/awHAXA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0月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都实名的国家,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
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
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
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普通老百姓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
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
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
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枪的威慑
孙子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讲威慑的作用。中国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造了核武器
,不但从来没有在实战中用过,还宣布永远不先于敌国使用。那么核武器就白做了吗?
没有。它的威慑力仍然起作用。公民持枪是同样的道理,持枪最大的作用在于其对坏人
的威慑。
只要法律允许守...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2720
3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还是不明白枪党的逻辑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地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文提倡
两者都要。做不到自己拥有枪的至少应该拥护其他守法公民持枪。
本文用“草民”来指所有居住在北美的普通公民和非公民,用以和出门有持枪保镖,回
家有持枪守卫的亿万富翁及政客区分开来。
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2720
3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为什么要拥枪?? 什么人需要枪?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GunsAndGears/31744451_0.html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地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文提倡
两者都要。做不到自己拥有枪的至少应该拥护其他守法公民持枪。
本文用“草民”来指所有居住在北美的普通公民和非公民,用以和出门有持枪保镖,回
家有持枪守卫的亿万富翁及政客区分开来。
本文由...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2720
39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地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文提倡
两者都要。做不到自己拥有枪的至少应该拥护其他守法公民持枪。
本文用“草民”来指所有居住在北美的普通公民和非公民,用以和出门有持枪保镖,回
家有持枪守卫的亿万富翁及政客区分开来。
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2720
40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地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文提倡
两者都要。做不到自己拥有枪的至少应该拥护其他守法公民持枪。
本文用“草民”来指所有居住在北美的普通公民和非公民,用以和出门有持枪保镖,回
家有持枪守卫的亿万富翁及政客区分开来。
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2720
4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从对枪的态度看华人心态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地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文提倡
两者都要。做不到自己拥有枪的至少应该拥护其他守法公民持枪。
本文用“草民”来指所有居住在北美的普通公民和非公民,用以和出门有持枪保镖,回
家有持枪守卫的亿万富翁及政客区分开来。
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4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金博士玩枪的30年
在美国,枪不是一个politically correct的话题。眼前的圈子里的

胞们大都是经伦满腹的正人君子和淑女。象我这样喜欢枪的人总是会被归为另类。可话说

来,我们这拨在六、七十年代渡过青少年的革命接班人们,有那个没喜欢过枪,做过当兵

卫祖国的梦呢?二、三十年一晃就过去了,少年时代的梦大都早就埋没于事业的激励和生

的繁琐之中。待尘埃落定,发现功成名就肯定是用不到自己身上,归入looser又有

不忍,大约还是加盟middle class最稳当。无所事事之间在自己还没明白过

怎么回事的时候,蹲厕所和睡觉前手里开始经常捏着本讲枪的书或是杂志。一、两年工夫

来,办公室的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枪。中国造的枪。
我命里就是喜欢火器的(既这里所谓 firearms)。小学的时候我最好的玩具便

母亲下放到木工车间的时候求师傅做的一比一比例的木雕五六式半自动步枪,连颜色和背

都跟真家伙一样。那会初中书耍耍小聪明就行了,便跟大伙学着用车链条和子弹壳来做火

枪。黑火药鞭炮里剥就行了,底火用火柴头,前面再黑着心灌点铁丝头。近距离打在脸上

你开花。我最得意的那把枪则...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43
从火药到燧发枪:简评西方火枪发展史
来源:新华博客
责任编辑:陆原
感谢新华网博友intelq6600提供本文
中国人最早把把火药投入战场
在中国的四大发明中,对人类战争和杀戮的历史影响最大的,不用说,就是火药了。火
药的发明、以及它被用于军事领域,是战争史上最重要的革新:在此之前,无论人们怎
样挖掘武器的形制和战术潜能,总是没有跳出冷兵器这个圈子,而当火药和制造工艺结
合、以枪炮的形态出现之后,人类自远古以来绵延数千年的战争模式就有了彻底的改变
。火药带来的变革的影响一直延续到今天;也许只有核武器的发明,在历史意义上才能
与火药相比。
中国人发明了火药,自然也就最早把火药投入战场。火药武器的出现是在北宋时期,当
在11世纪;这种最古老的火药武器,简单来说就是炸弹,以及借助火药推力把箭发射出
去的“火箭”——其后,一直到13世纪末,在中国战场上占主流的火药武器都是炸弹。
而作为后世枪炮鼻祖的身管火器出现在1132年,是以竹筒为管的粗陋的火炮;《浪客剑
心》漫画里画过一种木炮,是把原木中央掏出个洞来的土制火器,想来当年最早的竹管
火枪大概与之类似吧。
持手炮的士兵
“马法达”结构示意图
... 阅读全帖
l****z
发帖数: 29846
44
2010-01-21 18:04:12
美国东海岸的麻萨诸塞州,在历史上具有先驱地位。美国建国前三年的1773年,在波士
顿,美国民众把英属轮船的茶叶扔进大海,掀起了对英国当局的抗税运动,参加抗议者
被称为“茶党”,等于打响了结束英国殖民统治、美国革命的第一枪!
昨天(1月19日)麻萨诸塞州的这场联邦参议员补选,其结果被美国评论家认为,是麻
州再次打响了美国革命的第一枪!
一个参议员选举,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意义?因为它将立即改变两党参议院竞争格局,影
响年底的国会改选,并直接冲击奥巴马的倾向社会主义政策,等于吹起美国人抗税、反
对大政府的革命号角!
民主党震惊,大本营败选
麻州参议员补选,是因爱德华-肯尼迪去世。本来出现这种情况,都是由州长指派人选
,不需重选;麻州原来也是这样的法律,但在2004年却临时改了,因当时麻州联邦参议
员克里出来代表民主党选总统,当时州长是共和党籍的罗姆尼(2008年共和党总统参选
人之一),民主党不希望见到罗姆尼任命共和党人,所以事先由民主党占多数的州议会
修改了法律:不由州长任命,而是重选。民主党的颜色是蓝色,麻州被称为“蓝中之蓝
”,选民多数偏蓝,所以
j*****v
发帖数: 7717
45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goo.gl/awHAXA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0月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都实名的国家,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
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
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
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普通老百姓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
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
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
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枪的威慑
孙子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讲威慑的作用。中国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造了核武器
,不但从来没有在实战中用过,还宣布永远不先于敌国使用。那么核武器就白做了吗?
没有。它的威慑力仍然起作用。公民持枪是同样的道理,持枪最大的作用在于其对坏人
的威慑。
只要法律允许守...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9493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unsAndGears 讨论区 】
发信人: jerseyv (Vendetta),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为什么华人草民最最最应该拥枪?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21:55:52 2013, 美东)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护允许守法公民持枪的法律,二是自己拥有枪。本...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3652
47
转贴,供讨论
总统大选走到今天,最后留下川普和希拉里两个烂苹果,实在令人无奈。我的选择是:
希拉里的坏可以预料,川普的坏难以预料;所以我不选川普。
希拉里作为一个老牌政客,虚伪没有原则,难以讨人喜欢;在政坛打滚30多年,欠了不
少轿夫吹鼓手的人情债,搞点腐败输送利益,应该会有的。
我既不是希粉,也不是川粉。但我这票只敢投给希拉里,不敢投给川普。因为川普可以
坏得没有底线,无知得令人惊悚:
1. 川普任何美好的承诺,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一个6次申请破产的人,还有半点信
用吗?谁会借款给一个多次倒债的人?
2. 川普攻击现行体制的弊病,很容易。但是他有给出任何一个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吗
?完全没有。就拿他号称上台就要废掉的奥巴马保险来说,记者问他废掉后他有什么替
代方案?这厮居然完全答不上来。其它什么在美墨边界筑墙等,纯属胡说八道忽悠弱智。
3. 美国枪支泛滥问题举世皆知。这厮还拿着所谓宪法第二修正案(歪曲解释的)反对
加强枪支管理。大家都同意小孩子不应该拥有枪支,为什么不应该限制精神病患、忧郁
病患、暴力罪犯等购买枪支?川普为解决校园枪暴给的方案就是:如果教师学生都可以
带枪去课堂,... 阅读全帖
z****s
发帖数: 1418
4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unsAndGears 讨论区 】
发信人: jerseyv (Vendetta),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为什么华人草民最最最应该拥枪?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21:55:52 2013, 美东)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goo.gl/awHAXA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1月1日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在敏感时期的大城市都实名的国家[36],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
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
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
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北美的普通老百姓
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
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拥枪”有两重意思,一是拥... 阅读全帖
j*****v
发帖数: 7717
49
原作者:turbopascal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goo.gl/awHAXA
为什么草民最应该拥枪?
2013年10月
很多北美的华人对枪支的了解都是负面的,也都无条件的支持禁枪、控枪。一方面中国
是连气枪都禁,连菜刀都实名的国家,另一方面近年来美国的很多媒体不停地宣扬枪的
罪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我来北美很多年以来也一直持有同样的观点。直到
一年以前,我儿子说如果有坏人闯到我家里,我们无法保护家人的安全,我才开始考虑
和研究枪的问题。在这里我把我了解的关于普通老百姓是应该拥枪还是禁枪的一些基本
问题和解释列在下面,希望每一个华人读了之后能够认识到应该怎样全面、客观地看待
枪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本文由turbopascal原创首发在枪友
会网站。欢迎转帖,但请注明出处。
1. 枪的威慑
孙子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讲威慑的作用。中国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造了核武器
,不但从来没有在实战中用过,还宣布永远不先于敌国使用。那么核武器就白做了吗?
没有。它的威慑力仍然起作用。公民持枪是同样的道理,持枪最大的作用在于其对坏人
的威慑。
只要法律允许守...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