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euclid2003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B********e
发帖数: 10014
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终于明白有些林粉是怎么来的了
sorry, euclid2003,不是06
e********3
发帖数: 18578
2
你个老妈被十个野男人射一嘴生出来没有教养的野种,只喜欢被黑哥们射一嘴以后开始
呵呵,可惜流的口水都一股黑哥们的精液味,还以为别人也好你这口,还尼玛的对妹子
很挑,也不把嘴里的精液吐出来照照自己。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lebron把parker的球拍掉,裁判的判罚好诡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9 00:01:35 2014, 美东)
职业球员和评论员都不如您老懂球。
o**4
发帖数: 35028
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篮球板水枪7月排名
2014年7月Basketball版共2778贴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引用数(排名) 引用率(排名)
1 oct4 402 70.2% (15) 243 (1) 0.60 (35)
2 BigBullZ 197 96.1% (6) 152 (3) 0.77 (15)
3 idealistic 163 99.4% (4) 171 (2) 1.05 (6)
4 vir 150 52.6% (24) 110 (4) 0.73 (21)
5 Subbus 82 79.6% (12) 85 (5) 1.04 (7)
6 Drake 79 21.5% (36) 58 (6) 0.73 (21)
7 dannyfulgent 73 44.5% (27) 56 (7) 0.77 (15)
8 BlackKnife 71 64.5% (... 阅读全帖
o**4
发帖数: 35028
4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2013年篮球板水枪排名
2013年全年Basketball版共5853贴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引用数(排名) 引用率(排名)
1 oct4 4562 69.4% (14) 2421 (2) 0.53 (28)
2 Tupac 3040 75.8% (9) 2471 (1) 0.81 (6)
3 zpko123 2010 19.8% (38) 1825 (3) 0.91 (2)
4 idealistic 1826 96.7% (2) 1543 (5) 0.85 (5)
5 xiaok1981 1663 33.9% (32) 939 (7) 0.56 (27)
6 Drake 1652 14.6% (45) 1263 (6) 0.76 (9)
7 Acartia 1544 19.3% (39) 583 (15) 0.38 (44)
8 shuihaizi ...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9546
5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骑士团扈从部队来讨论一下下?
博格特基本健康确实很难得,这个体格到了这个球龄。
勇士整体年轻精壮,前几年的任务相对轻,储备比较好。当然科尔也是收放有度。
好运很多时候也有原因,当然,总有偶然因素。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今年勇士运气好到不行,季后赛对手全部首发控卫有伤,自己几个常年老病号都没事
,这要拿了总冠军估计是近几十年来运气最好的冠军球队了。

:...........
z**********i
发帖数: 9546
6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骑士又添加一员大将
偶可能记混,那年堪萨斯的内线四人轮转,压制了孟菲斯绿巨人率领的三人轮转,然后
柯林斯和查莫斯黑了感冒没有全好的罗斯一把。
当然,后来是不是罗斯同学的假成绩问题导致四强战绩作废了。但是偶感觉要是冠了的
话,这事肯定被压下去的。
有勒布朗在,骑士的内线就要硬一点,速度和灵活可以被补充。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已经确定,俄罗斯人的肌肉绝对值得信赖,虽然没有黑哥们灵活,但是内线肉搏还是
很给力的。

:...........
z**********i
发帖数: 9546
7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霆杖马刺II
多谢哈。其实还好吧,真刺蜜其实还是有品的,毕竟都跟了挺久了。偶黑马刺也只是属
于道不同而已。
威少在天王山的表现有点不真实,搞不好G6会玩回来。
邓肯G6会拼命的,好比科比的告别战,感觉会胜利或者抬出场,也是传奇了。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记得你预测雷霆六场拿下马刺的时候,一群“懂球帝”对你冷嘲热讽,现在看来很可
能成为现实呀。
k*2
发帖数: 2867
8
哈哈,我说 euclid2003 今天上来就气的吐血骂骂咧咧,原来是他的球衣代表支持的“
理论”被我驳斥的哑口无言啊。。。
还有什么要狡辩的吗?
k*2
发帖数: 2867
9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库里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
你这是诅咒库里呢,还是诅咒你爹呢?
詹轮其他不行,阿Q精神学的很好:明明自己每每发文气的吐血,还幻想到别人身上了
,LOL
euclid2003,翻翻你的贴,气的吐血的不少啊。
s******7
发帖数: 961
10
去年火箭谁伤了,我去现场看了,都不记得了。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系列赛总比分落后打客场是超巨的试金石,库里昨天的表现看来不及格,跟全力詹比
差的太远了,更不要说跟乔丹比了。今年的西决是勇士这两个赛季,季后赛遇到的第一
支全员健康的contender球队。勇士去年一路上来西部没有遇到马刺和快船,所有对手的
:主力控卫都伤了,总决赛又碰到骑士主力五个伤了三个捡了个大皮夹子,这次对上雷
霆算是被打回原形了。老詹要是说自己伤没好利索表现不好,那不得给勇吹詹黑给喷死
,到库里这里卖卖萌就有免死金牌了,呵呵。
z****0
发帖数: 4413
1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0个包子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感谢Greenboy1122赞助14个
:Charles116赞助100个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
全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
谓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
会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配
一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绍
老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
懂少年,一转眼到现在奔四的两孩子的爹。中间还曾经买过两个赛季的骑士队季票,看
过无数场老詹的现场比赛,包括当年老詹代表热火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客场的比赛,
还记得骑士队66胜那个赛季坚信骑士队可以夺冠在这个班上和ldxk这样的詹黑炒的... 阅读全帖
t****u
发帖数: 8
12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0个包子
Re.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感谢Greenboy1122赞助14个
:Charles116赞助100个
:zhuxie赞助200个
:gtm赞助10个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
全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
谓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
会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配
一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绍
老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
懂少年,一转眼到现在奔四的两孩子的爹。中间还曾经买过两个赛季的骑士队季票,看
过无数场老詹的现场比赛,包括当年老詹代表热火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客场的比赛,
还记得骑士队66胜那个赛季... 阅读全帖
i*****n
发帖数: 514
1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0个包子
Chi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感谢Greenboy1122赞助14个
:Charles116赞助100个
:zhuxie赞助200个
:gtm赞助10个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
全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
谓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
会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
配一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
绍老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
懂少年,一转眼到现在奔四的两孩子的爹。中间还曾经买过两个赛季的骑士队季票,看
过无数场老詹的现场比赛,包括当年老詹代表热火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客场的比赛。
还记得骑士队66胜那个赛... 阅读全帖
x**y
发帖数: 644
14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0个包子
chi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感谢Greenboy1122赞助14个
:Charles116赞助100个
:zhuxie赞助200个
:gtm赞助10个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
全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
谓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
会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
配一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
绍老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
懂少年,一转眼到现在奔四的两孩子的爹。中间还曾经买过两个赛季的骑士队季票,看
过无数场老詹的现场比赛,包括当年老詹代表热火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客场的比赛。
还记得骑士队66胜那个赛... 阅读全帖
z***n
发帖数: 789
15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0个包子
Cong.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感谢Greenboy1122赞助14个
:Charles116赞助100个
:zhuxie赞助200个
:gtm赞助10个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
全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
谓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
会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
配一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
绍老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
懂少年,一转眼到现在奔四的两孩子的爹。中间还曾经买过两个赛季的骑士队季票,看
过无数场老詹的现场比赛,包括当年老詹代表热火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客场的比赛。
还记得骑士队66胜那... 阅读全帖
e********3
发帖数: 18578
16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顶一下自己去年的预言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warrior下赛季的战术变化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7 12:07:11 2016, 美东)
你把NBA想的太简单了,勇士队来了:
杜兰特
怕出力呀
韦斯特
走了:
巴恩斯
博格特
巴博萨
艾泽里
斯贝兹也很可能走,那么勇士队下个赛季很明显就是进攻增强很多,但是防守和替补明
显的削弱,干脏活累活的巴恩斯,博格特和艾泽里都走了,你指望杜兰特帮水花兄弟移
动挡拆,内线肉搏和抢篮板box out,一两场比赛可能,整个赛季下来就算杜兰特没意
见,身体也吃不消。
而且我一直觉得对上真正强队的时候,勇士队的主力打不死人,板凳更可怕,比如总决
赛第一二场就是靠替补打爆骑士队替补赢球的,现在勇士队的替补就剩一个利文斯顿了
,来了两都是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根本不可能指望他们两去爆对方的板凳。
而进攻上因为边界效应,球只有一个,加成肯定会有,但是会有限,更不要说水花兄弟
和格林的出手都要大大减少,肯定对节奏有影响,我预计下赛季勇士常规赛赢球不会超
过...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9546
17
关键是
机会共享
信息对等
偶觉得大量国人,如果能到全世界普及中文,大好事。
这个就好比中国古代的科举
现在的高考
乃至逐渐普及的公务员考试
这种全国化也提供了上升通道,为中上层汲取新鲜血液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全球化以后蓝领工人也可以到全世界当英语老师,而且总体经济发达以后,上进一些
的蓝领工人家的孩子的出人头地的机会更多,我都认识不少蓝领家庭出来的孩子做到很
高的位置,他们都是全球化的坚定支持者,这就是pie做大以后的优点。当然你要问他们
:还在家乡没出来的小伙伴,那肯定是大部分反对全球化的。
z**********i
发帖数: 9546
18
对个体上升而言,
家庭教育和社会风气
都很关键。
勒布朗单亲家庭,小地方
但是明显家教不错,环境朴实。
虽然说大选是为希拉里站台
但是看他的访谈,都是强调努力和环境
孩子们也都很朴实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全球化以后蓝领工人也可以到全世界当英语老师,而且总体经济发达以后,上进一些
的蓝领工人家的孩子的出人头地的机会更多,我都认识不少蓝领家庭出来的孩子做到很
高的位置,他们都是全球化的坚定支持者,这就是pie做大以后的优点。当然你要问他们
:还在家乡没出来的小伙伴,那肯定是大部分反对全球化的。
z**********i
发帖数: 9546
19
有了德隆和欧文作为整场的另外一个持球发起点
防守就无法集中火力,使用太多的包夹
勒布朗只需要当箭头,安心刷数据
消耗不大的
而且总有队友的手感不错
也不用太多的硬上
消耗得强度一般般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老詹现在的策略很明显了,常规赛划水,季后赛每场专注争取闪电战解决整个系列,
这样尽量减少对身体的消耗。打个战争的比方,就是投入压倒性的兵力,争取迅速解决
战斗,坚决避免添油战术陷入消耗战,把战损降到最低,所以老詹这种blow-out的game
都会打42分钟,就是保证在场上压住阵脚免得翻船再无谓的多打一场。
s*m
发帖数: 877
20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母狮的小心脏被欧文狠狠捅了一刀
大前年老詹带热火东决三比一领先欧文带着的骑士 被翻盘后 休赛季无耻宣布回家 加
盟骑士后终于混了生涯第一冠骑士
[在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说的好像老詹没来骑士以前欧文拿了两个总冠军,詹姆斯带队乐透区一样。
N******s
发帖数: 10555
2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合集] 费德勒又又又夺冠了
☆─────────────────────────────────────☆
solution (胡八一胡哥) 于 (Sun Jan 28 11:13:21 2018, 美东) 提到:
37岁的年龄,真的不容易。篮球还有队友啊2当家3巨头啊什么
的争论,网球就少了这些东西。一个人的比赛,赢了就是强
乔丹35岁还是MVP, FMVP,一阵,防守一阵,
不知道如果他继续在公牛打下去的话,37岁还能不能冠军
☆─────────────────────────────────────☆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于 (Sun Jan 28 14:19:56 2018, 美东) 提到:
但是一个人的比赛也特别的不容易。。。尤其是对于老将来说。。。因为你受伤或者状
态不好的时候,没有别人的大粗腿可以抱,可以carry u through...

☆─────────────────────────────────────☆
kh2 (none) 于 (Sun Jan 28 18:07:23 2018, 美东) 提到:
祝贺祝贺,不容易... 阅读全帖
e********3
发帖数: 18578
22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马前炮预测下今天骑士对绿人
这是哥去年11月对当时战绩排名联盟第一的凯子的评论,你自己看看整个赛季凯尔特人
队的进程,再看看我说的算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这是大多数球队调整
阵容,实验新战术,考验板凳球员的时候,尤其是今年赛季...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447
2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马前炮预测下今天骑士对绿人
卧槽真他妈自恋的可以,您仔细留着慢慢欣赏吧
就说这场比赛呢,不用翻那么远


: 这是哥去年11月对当时战绩排名联盟第一的凯子的评论,你自己看看整个赛季凯
尔特人

: 队的进程,再看看我说的算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
夺冠,

: 那实际上要打100 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
后发力

: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
整最后

: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
样冲刺

e********3
发帖数: 18578
24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罗斯欧文都受伤了
欧文退役的时候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悔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离开老詹这颗大树,欧
文的体质和凯子的打法,注定了他容易受伤,这是我去年11月的预测。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这是大多数球队调整
阵容,实验新战术,考验板凳球员的... 阅读全帖
e********3
发帖数: 18578
25
Stevens跟锡伯杜差不多,常规赛就死操球员结果伤病一堆,罗斯就是这么被操废的,
现在看来欧文也被操废了。Stevens还是没搞明白NBA和NCAA不一样,不能全程打鸡血,
我赛季初就看出来了。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 阅读全帖
f**********s
发帖数: 1415
2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occer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247), 信区: Soccer
标 题: Re: 我觉得NBA比足球合理多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3 23:27:17 2013, 美东)
橄榄球也是11个人上场,也是一个球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小球会打的好的还是很多的
,Green Bay Packers,Pittsburgh Steelers这种屌丝球队稳定的逆袭在现代足球里面
是不可能的。
Steelers and Packers内牛满面
s*****o
发帖数: 22187
27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詹姆斯穿橄榄球衣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aske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詹姆斯穿橄榄球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13 11:03:43 2014, 美东)
还是很拉风的。
x*******1
发帖数: 28835
28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Re: 我想说说美国队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occer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Soccer
标 题: Re: 我想说说美国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3 01:18:15 2014, 美东)
美国民兵不在Saratoga活捉Gentleman Jonny,法国能出兵?这个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在这之前没有欧洲人相信美国这些泥腿子民兵能打败名将John Burgoyne带领的英军正
规军。
之前的Battle of Trenton,甚至纽约战役和Bunker Hill失败以后的有序撤退,都是让
欧洲列强相信美国民兵有可能打赢战争的原因。美国民兵牛逼的就是屡败屡战,面对纸
面实力强大的多的欧洲正规军,胜不骄,败不擂,后勤没有保证的情况下,坚持战斗。
当时英国主帅特别的郁闷,英军占领了美国南方州所有重要城市和主要道路,在欧洲战
场这个时候就是该签订合约投降的时候了,但是美国民兵就几百号人坚持游击战和英军
几千人对抗(The Patriot的原型),终于创造奇迹把英军主力赶到Yorktown被美法联
军合围全歼。
... 阅读全帖
A*****a
发帖数: 52743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aske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德隆蒂-韦斯特:詹皇曾两度拯救我的人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3 11:32:14 2015, 美东)
詹皇无论去哪个球队无数球员纷纷前来投奔,队内气氛也非常融洽,跟詹皇的领导气质
绝对有关系呀。相由心生,詹皇天堂饱满,浓眉大眼,国字脸,一看就是正气凌然的样
子。
。”
l*******s
发帖数: 26303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aske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骑士队应该早点砍一哥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4 23:37:02 2015, 美东)
把比赛节奏打断,一哥的命中率,罚球怎么都不可能比勇士队得分还高了,自己还节省
防守的体力,如果科尔把一哥换下去更好,詹姆斯就能尽情发挥了。
O****N
发帖数: 1458
31
可以一开场就多突破造犯规
但是第四节过早使用犯规战术不太行啊
估计骑士都凑不齐五个上场了
[在 lillblues (竭诚为您提供照片PS服务) 的大作中提到:]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aske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
G**********2
发帖数: 4138
3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aske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14年资深老詹蜜发14个包子庆祝老詹打破C-Town魔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0:37:27 2016, 美东)
本来想发140个包子的,看了看自己的账号,打消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第一次知道老詹是02年的时候开车听NPR说本地Akron出了一个篮球神童,高中时候就全
国闻名,有球迷专门从芝加哥飞过来看他的比赛,当时没太当回事,因为觉得这种所谓
的“天才”经常有,绝大多数都伤仲永了,尤其是克利夫兰这种小地方,上天从来不会
眷顾的sports loser town怎么会摊上这么好的事情。后来又有一次在学校边上的夫妻
店,珠江楼吃饭的时候看到免费杂志(穷学生,看不起要钱的杂志)说詹姆斯应该配一
辆美国车,好像PS了一张老詹和卡迪拉克的照片,这是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纸面上介绍老
詹的文章。
后来在克利夫兰一直读书工作下来,到现在也是15年的老克利夫兰人了,从当年的懵懂
少年,一转眼到现在...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649
33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真羡慕还有主力替补之争
stow, hudson 真的太远,从我家开车要近一小时,现在我,euclid2003 周末都有室内
联赛踢,更不可能每周去你们那踢了。
上周euclid 2003 和你们联系周末踢场友谊赛,你们怎么没回音?
L*********i
发帖数: 649
34
对的,Gym 里练练力量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最近weekly 基本每天都在Gym 里练1-1.5
hour, 收获颇丰,我偷着练,没告诉你,不过 Euclid2003 知道,他还游泳,所以他体
力一直很牛逼!我很后悔前几年只在Gym 打篮球,从不做力量练习。今后要保持。

UP
L*********i
发帖数: 649
35
Euclid2003 球品太好了,从不犯规,呵呵。
L*********i
发帖数: 649
36
有了你转型打中卫,再加上强力中卫bbking,跑不死的后腰euclid2003,啥时候中场发
动机 Christinano 再回来踢几场,我们这个队就基本成型了!
d*****0
发帖数: 68029
37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骚客版9-10月水枪排名情况
排名 ID 帖数
1 paloschi9 280
2 toldo 237
3 antoine 217
4 plutus 194
5 euclid2003 191
6 davidesanton 189
7 daye520 179
8 bbking 146
9 mutu 145
10 christiano 137
11 corsiar 134
12 glow 124
13 zlight 116
14 beattie 111
15 albertazzi 109
16 sioc 109
17 simoneverdi 109
18 windking 107
19 nick041207 94
20 magdalene 94
下面是世界杯期间排名情况
排名 ID 帖数
1 cocoon 2989
2 dongbeiren2 2793
3 emsct 2552
4 zli 2264
5 plutus 1809
6 larrabee 1696
7 superphase 1566
8 ozil 1479
9 daye520 1407
10 ridgway 1342
11 zaoqi 1327
12 bea
A*****e
发帖数: 29772
38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Soccer版 - 水枪排名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1 antoine 677 41.2% (32)
2 cocoon 632 65.4% (18)
3 mutu 623 75.0% (14)
4 zaoqi 613 92.5% (3)
5 drake 551 46.2% (27)
6 toldo 491 49.9% (26)
7 daemonself 490 40.1% (33)
8 plutus 476 57.0% (22)
9 paloschi9 467 82.8% (11)
10 beattie 441 40.0% (34)
11 daye520 421 24.5% (43)
12 euclid2003 419 53.7% (25)
13 iamhonest 414 ... 阅读全帖
z****t
发帖数: 4322
39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于大宝那球进的真漂亮
uefacl, zaoqi, euclid2003 求你们了,拜托读读我以前那些让你们“咬牙切齿”
的地域贴!!!!!!
于大宝是我们青岛业体二队的青训球员,跟版上那个“让你们唾弃的女足教练”师出同
门。
小学时宁夏路小学的,中学是铁中的,四方区体校。当年获得过市长杯最有价值球员第
二名(第一名是南京路小学的郑龙)。
人家20岁以前就踢中甲了,进了很多球。一共就去了葡萄牙两年,请不要抹杀了人家的
青训教练好吗??
当时业体二队解散了,队里的很多其他球员必须去南方要饭,有些球员幸运的。比如青
岛队的矮脚虎邹正,他去了新西兰生活了3年(New Zealand PR), 回来去了青岛中能。
当时海利丰收留了他。比他小的还有国脚李建斌,当时去上海要饭,上海中邦队的主教
练是祖籍山东的申思,收留了他。后来申思不行了,他去了成都才大红大紫。
于根伟的确有个亲戚踢足球,他是山东鲁能的青训明星万程,不过他水平不行,后来去
了重庆。当年天津俱乐部批斗于根伟的时候,送外甥万程去鲁能,也被当成一大罪状。
当然,他比起吕军来讲,已经幸运很多了。
我还是那句话,要是今天李本舰或者于大宝成为天津输球的罪魁祸... 阅读全帖
r*****t
发帖数: 4793
40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也说pickup足球
euclid2003 是谁啊?不是小梁吧?
Y********3
发帖数: 2551
41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在北美最难的是控制体重...
现在不行了。也就定位球和传球ABOVE AVERAGE,所以一直没好意思过去找你们玩。
euclid2003绝对是后腰的好人选,奔跑能力和抢劫能力有点马克莱莱的意思。
k*j
发帖数: 2317
42
首先感谢足球版版主们的支持,置顶了募捐的帖子。更感谢广大足球版友们无私的关爱
和支持。
短短2天时间,我们已经成功募集到了初步预算的资金$400美金。我会发信给所有捐款
人(你们paypal捐款的email),通报关于此项目的后续进展和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如果还有其他版友想捐款,请跟我联系,这个贫困山区小学是我们长期支持的学校,还
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的帮助。无论是1元2元10元8元,大家的点滴努力汇集在一起,总
会让孩子们的生活多一点阳光和快乐!
这里我想代表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们向未名足球版的叔叔们道一声:谢谢!!!
下面仅贴出此次项目中捐款的版友ID(如有遗漏,请发信给我;捐款金额在此省略),
向你们表达最高的敬意。
euclid2003 (争分夺秒)
zhuxie (猪邪@千金散尽还复来@)
albertazzi (阿尔贝塔奇(再顶一年)
ZhenZhi (ZhenZhi)
Paloschi9 (我要接班炸鸡)
redalberto (箫魂)
phantasima (射到脸上)
StarOlive (很忙的懒人)
kuehle (嘟爸)
leosunic (lan)
laomaoma... 阅读全帖
k*********u
发帖数: 2897
43
不是啥肥差。
但是,名头上有点赚头,看起来挺风光的。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好,
别人辛苦做出点成绩,他心里就受不了;你要真让他去干这活,他又
干不了,或者不愿意干。
每天想的不是把自己能力提高起来,而是想办法扯别人的后腿,或者
造谣中伤,总之就是垃圾。
评论员里面,这种垃圾非常多。李承鹏这煞笔,就是代表,纯粹浪费资源。
发信人: euclid2003 (争分夺秒), 信区: Soccer
标 题: Re: 震撼性微博——818李霄鹏和女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1 12:06:42 2011, 美东)
女足是肥差吗?看样子工资应该不会太高。
k*j
发帖数: 2317
44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通过和贵州小学校方与红卫村委会的沟通,我们为该山区小学捐
助的操场项目已经通过报批,在拿到施工规划和预算后,该操场不日就可动工。我会通
过email向所有捐款人及时更新进展。
截至2011年7月21日,我们收到28笔捐款共计845美金。全部款项将用于球场建设,体育器
材和球衣购置。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支持我们。钱不在多少,您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
关爱是无价的!再次对你们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版主们的支持。
以下按捐款时间排序:
euclid2003
zhuxie
albertazzi
ZhenZhi
Paloschi9
redalberto
phantasima
StarOlive
kuehle
leosunic (lan)
Laomaomao
taotaobao
纽约兄弟联队全体队员(NYTJB)
marksun18
ckhillsboro
Easong (eason)
fzuo (fzuo
js8641
buchart
Kentwood
Zooropa
Fzuo
Boboaustin
Laolang37
godzilla
do... 阅读全帖
e****y
发帖数: 482
45
只要不会因为假摔获得非正当利益,公平对待所有“假摔”行为就行了阿。没人谴责球
星自我保护,谴责的是像昨天特温特沙尔克那场比赛中,德容在没有明显身体接触的情
况下主动腾空,点球红牌的行为。谴责的是像某些球员在没有明显身体接触,或者没有
接触脸部的情况下,倒地捂脸导致对方队员罚下的行为。像贝尔跟阿森纳那个点球,贝
尔可以argue是为了躲避对手,这个球不判当然是最好的。因为在对方禁区内对方本来
也不大可能出伤人的动作,这对防守方风险很大,大多数情况下防守方是应该本着破坏
球的意图去的(这样说不是承认在其他情况下可能有不是这样的意图的),你既然跳起
躲避,这是你主动放弃了机会,所以不判最好(当然如果有清楚录像显示他的摔倒与防
守球员的 犯规的 动作有必然因果关系那就灵说了)。但是既然判了,这个球也是在裁
判可能发生判罚不准确可以允许的范围呢,但是如果在点球的同时又判罚了防守方红牌
,我觉得这就是通过假摔获得了非正当的利益,这个应该是避免的。另一个例子就是佩
佩和阿尔维斯的例子,佩佩如果确实是个危险动作,这个球阿尔维斯避开,仍然可以对
佩佩给与警告。但是阿尔维斯(假设确实没有接触或者严重接触,...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11983
46
euclid2003知识太丰富了,是不是在历史版混的很久?
I*******t
发帖数: 7652
47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8月水枪准备中
大家加油,还有1天,版主发前10怎么样?哈哈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引用数(排名
引用率(排名)
1 leotnnz 408 98.8% (4) 231 (1) 0.57 (29)
2 daye520 320 26.8% (44) 216 (2) 0.68 (21)
3 laomaomao 208 83.9% (16) 139 (4) 0.67 (24)
4 Iamhonest 198 82.2% (20) 80 (12) 0.40 (45)
5 gunking 188 91.3% (12) 199 (3) 1.06 (4)
6 Drake 177 33.3% (41) 135 (5) 0.76 (14)
7 xxdw 158 98.1% (5) 105 (9) 0.66 (26)
8 be... 阅读全帖
I*******t
发帖数: 7652
48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骚客8月份前50名
签到的自己re吧,枪王给你们发包子。哈哈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引用数(排名) 引用率(排名)
1 leotnnz 586 98.8% (4) 331 (1) 0.56 (31)
2 daye520 384 24.1% (43) 260 (3) 0.68 (21)
3 laomaomao 297 82.3% (12) 205 (4) 0.69 (18)
4 Iamhonest 237 76.7% (15) 103 (13) 0.43 (43)
5 gunking 226 91.5% (7) 267 (2) 1.18 (3)
6 Drake 205 32.9% (37) 152 (6) 0.74 (13)
7 beattie 199 51.8% (27) 143 (7) 0.72 (15)
... 阅读全帖
r********d
发帖数: 7742
49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万分感谢班上三位ID鼎力相助
哎,那我们是不是见过啊,Michigan Tournament你来了么?
姚总一车来了三个哥们。剩下两个我也都认识啊。
发信人: euclid2003 (争分夺秒), 信区: Soccer
标 题: Re: 万分感谢班上三位ID鼎力相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4 12:21:11 2012, 美东)
到时候要是踢OH的比赛,你可以坐飞机回来增援,呵呵。
I*******t
发帖数: 7652
50
排名 ID 帖数 忠诚度(排名) 引用数(排名) 引用率(排名)
1 leotnnz 586 90.3% (6) 331 (1) 0.56 (31)
2 daye520 384 22.2% (39) 260 (3) 0.68 (21)
3 laomaomao 297 66.4% (15) 205 (4) 0.69 (18)
4 Iamhonest 237 70.1% (14) 103 (13) 0.43 (43)
5 gunking 226 91.5% (5) 267 (2) 1.18 (3)
6 Drake 205 30.5% (31) 152 (6) 0.74 (13)
7 beattie 199 26.6% (33) 143 (7) 0.72 (15)
8 zblgaoxin ...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