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i23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a*****6
发帖数: 1800
1
和梁警官 一样, 本来就是 紧张导致的。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6:53:55 2016, 美东)
反正肯特国警用自动步枪扫完后,一句自卫,就P事没有了。
傻了吧?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a*****6
发帖数: 1800
2
别胡扯, 自己去看最后的调查报告吧。 你是不是看不懂英文啊。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6:59:22 2016, 美东)
紧张之下的误杀?这一舔连国警自己说的生命受到威胁才开枪的这沱屎都舔掉了。角度
极屌。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肯特事件, 国警无辜杀四学生,自身零伤亡,一句感觉生命受威胁,P事没有。
a*****6
发帖数: 1800
3
性质完全不同, 一个是被政府定义为反革命暴乱, 一个被定义为普通的示威游行。
当然你这个二百五 分不清楚 。
所以才会丢了显眼的 拿 肯特对比64.
这个菌斑, 也就你这个傻子会这么比。 丢人啊。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06:56 2016, 美东)
当然可以比喽。
肯特和平学生不拦军车,不抢头盔军帽,不抢机枪坦克,不挂壁。国警号称自卫开枪,
P事没有。
64暴徒学生拦军车,抢头盔军帽,抢机枪坦克,挂壁我娃娃兵。我仁义之师自卫平暴,
有尼玛麻痹事?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肯特事件,学生没拦军车,没抢军帽钢盔,没抢机枪坦克,当然可... 阅读全帖
a*****6
发帖数: 1800
4
日本鬼子就是这样 评论南京的。 任何地方,你企图威胁到军人的人身安全,都是
找死。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15:29 2016, 美东)
啥坏事好事的。这就是正当防卫。
任何地方,你企图威胁到军人的人身安全,都是找死。
更不要说拦军车,抢军帽头盔机枪坦克了。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a*****6
发帖数: 1800
5
也是中国政府一面之词, 和日本鬼子的一面之词 一回事。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31:41 2016, 美东)
证据都挂在天桥下了。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转进了转进了,你们总统JFK被当街爆头不是更精彩?
a*****6
发帖数: 1800
6
你还是满脑子日本鬼子的思维。 既然拦军车抢枪抢坦克,可以开枪。 日本鬼子认为他
们在战争中
开枪也很正常。 难道你们中国军队打仗,从来不开枪的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28:21 2016, 美东)
肯特一个和平学生的普通的示威游行都能开枪的话,64拦军车抢枪抢坦克的反革命暴乱
能不能开枪?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菌斑, 也就你这个傻子会这么比。 丢人啊。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当然可以比喽。
枪,
a*****6
发帖数: 1800
7
我就看到一个日本老兵回忆 是这样的。
你把日本鬼子牙缝里的东西拿出来, 也太丢人了。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36:55 2016, 美东)
你倭有这么评论过吗?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啥坏事好事的。这就是正当防卫。
a*****6
发帖数: 1800
8
日本鬼子有把那个发糖的那个小孩屠杀掉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38:25 2016, 美东)
仁义之师有拿坦克人陪葬吗?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a*****6
发帖数: 1800
9
你是日本人吧。 为何你的思维和日本鬼子那么一致。 你为64屠杀辩解的任何理由,日
本鬼子可以原封不动的拿过来为南屠辩解。
是你炒日本鬼子的,还是日本鬼子炒你的。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41:20 2016, 美东)
是啊,就是让大家都有机会做自己的判断。
你党妈怎么想的,我们一般人不知道。你可以多替你党妈传达传达。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a*****6
发帖数: 1800
10
你丫真是日本人啊。 日本人就认为一个给中国小孩发糖的仁义之师会杀无辜的人?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7:58:45 2016, 美东)
坦克人都没事,仁义之师会杀无辜的人?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a*****6
发帖数: 1800
11
是日本鬼子这样认为的。
和解放军一样,都是找理由为屠杀辩护。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8:00:14 2016, 美东)
所以你们觉得是南京市民干的?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日本老兵也自个人烧了挂天桥下?
a*****6
发帖数: 1800
12
既然你们 认为 坦克人 证明解放军是仁义之师。那些日本人当然认为日军给中国小孩
发糖证明日军是仁义之师。
这个问题,你还要问吗。 你们和日本鬼子是一路货。 连思维都一样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8:03:51 2016, 美东)
你们日本人真是认为你们倭军给中国小孩发糖就可以证明倭军是仁义之师?
【 在 addadd6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这些中国人认为 坦克人 证明解放军是仁义之师。
: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 你倭给小孩一颗糖就算仁义之师了?古今中外那个军队没摆拍过给小孩糖?你没给
小孩
a*****6
发帖数: 1800
13
坦克人是谁啊。 姓名是啥, 现在人咋不见了? 早就被屠杀掉了吧。
中国政府搞科幻啊。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说六三六四警告后还上街就是暴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8:21:27 2016, 美东)
是啊,坦克人三番五次都没逼得仁义之师开枪,那么6月3日到6月4日晚间是什么样的暴
徒逼得仁义之师开枪的呢?
【 在 alpha511 (小二)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C********1
发帖数: 5281
14
奖励你个大包子!谢谢!
寄信人: deliver (自动发信系统)
标 题: 本站转帐通知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07 15:24:10&
nbsp;2017)
来 源: mitbbs.com
Crocodile1,您好:
您转给 I23,现金(伪币):100,收取手续
费:1
同时附加了如下留言给 I23.
谢谢回答!
&
nbsp;  
; &
nbsp; 站务
a********9
发帖数: 3813
1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士兵被打被抢的照片
据说这个 I23 的图片多。
请你拿着 南京大屠杀 被杀的 30万人的图片, 立即去日本, 让日本政府, 日本人
无话可说。
发信人: addadd9999 (haha9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侵华日军:给中国老百姓发糖,老百姓高呼万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11:54 2018, 美东)
日本鬼子 就是 指 那些照片中 被打死的人, 是国军化妆成老百性的啊。
你和我争论没 意义, 你得去日本 和 日本鬼子 讲理去, 你要是能拿出证据 证明
不是 国军化妆成老百性的, 就更好了。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侵华日军:给中国老百姓发糖,老百姓高呼万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06:01 2018, 美东)
你早承认你倭没有国军士兵化妆成老百姓的照片了不就完了吗?
那你对你党妈拿出的暴徒抢枪的照片服不?
a********9
发帖数: 3813
1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你弱智吗,
你的照片中 是 暴徒在 拿枪 射击 解放军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33:16 2018, 美东)

呢?
a********9
发帖数: 3813
1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通过你的描述 ,责任 完全在 这些 解放军 身上。
解放军 在 自己的武器被枪的时候 , 完全应该按照 解放军的条例来 行事。
而不是 在事后 ,以报复性的方式 来 报复。
这些解放军 应该全部被送上军事法庭, 开除军籍。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35:38 2018, 美东)
注意时间点。
暴徒抢枪是在3日。在暴徒抢枪之前解放军并没有开枪。甚至在被抢枪的时候还保持最
大的克制。
a********9
发帖数: 3813
1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可惜,你党妈 到现在 也拿不出来 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和证据。
你能 拿出 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48:46 2018, 美东)
那些纵容暴徒,拒绝开枪镇暴的,不管官拜军长师长都应该全部被送上军事法庭,开除
军籍。
a********9
发帖数: 3813
1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既然你 承认 当兵的只是执行上面不准开枪的命令, 既然上面 说了 不准开枪, 这
也就证明 当时的 情况很 平和, 不严重。
除非你承认当时你们 中国的戒严指挥部 是群笨蛋, 对当时的情况误判。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3:48:46 2018, 美东)
当兵的只是执行上面不准开枪的命令。但是这只能增长暴徒的嚣张气焰。
那些纵容暴徒,拒绝开枪镇暴的,不管官拜军长师长都应该全部被送上军事法庭,开除
军籍。
a********9
发帖数: 3813
2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哈哈哈, 枪 一直 就在车上 和 车顶上, 又没有离开原地。
请你拿出证据, 照片, 来证明 这群抢枪的人, 拿枪在北京的街道横行,搞暴乱。
可惜你就是拿不出证据, 你和日本鬼子一样,污蔑南京大屠杀被杀的是士兵化妆的
,打冷枪,但就是拿不出证据。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00:39 2018, 美东)
暴徒的抢枪使局势急转直下。
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允许一群抢夺武装的暴徒在首都横行。就在暴徒的抢枪后,解放军
决定平暴。
a********9
发帖数: 3813
2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笑死人了。 全世界有哪个国家 会让暴徒枪了枪, 暴徒还在原地, 然后 不当时处理
暴徒, 要等到十几个小时后的64凌晨 在 别的地方开枪呢。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08:16 2018, 美东)
暴徒知不知道给枪上子弹,枪法准不准都不是重点。
你在街上被警察拦住开罚单,一切都是小事儿。但是如果你抢了警察的枪,拿在手里摆
弄炫耀,那知不知道如何给枪上子弹,枪法准不准都不是重点了。你的结局不会比这些
六四暴徒更好。
不信你可以试试,不过哥劝你最好别试。
a********9
发帖数: 3813
2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哈哈, 你说说哪个国家 的 军人警察, 他们的枪被暴徒 抢了, 军人警察 不去处理
这些暴徒, 而是 去 枪杀 根本就没有抢枪的 无辜老百性。
难得你希望一个暴徒 抢了 军人警察的枪, 军人警察 不是去击毙这个暴徒, 而是
把你给击毙吗
冤有头,债有主。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14:04 2018, 美东)
抢了军人警察的枪,后果全世界都一样。
别麻痹整什么不知道子弹怎么上膛,枪法准不准,这些都不是理由。下场都一样。
不信你可以试试,不过哥劝你最好别试。
a********9
发帖数: 3813
2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你别扯蛋了。 请你 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否则, 都是污蔑。
和日本鬼子污蔑南京大屠杀被杀的人 是 士兵化妆,打 冷枪 一样。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27:00 2018, 美东)
那个时候没有防暴特警。解放军都没有防暴训练。所以化了十几个小时才镇暴。也发生
了让碰瓷坦克人从现场逃走的瑕疵。这是不应该的,这也在全世界暴乱经常发生的国家
看不到的。
所幸的是,此后,象六四这种大规模的暴乱就再也没有发生过。
a********9
发帖数: 3813
2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你的意思是只要一个城市有一个人抢了枪, 就算是暴动, 就可以杀其无辜的人了吗。
中国那条法律这么规定的呢?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38:51 2018, 美东)
你翻墙的吧?咋就不明白呢?
暴徒抢了枪,就变成武装暴徒了。不管他们是射击解放军,还是射击天安门母亲的儿子
,枪法准不准,是不是朝天射,还是朝街两边放冷枪,都不重要了。
暴徒手里有了枪,解放军就不可能不平暴。
a********9
发帖数: 3813
2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俺你的逻辑啊, 你认为 既然不压坦克人, 证明你党妈不会开枪杀无辜的人。
同样日本鬼子认为, 他们既然都爱中国的小孩,还给他们发糖, 同样证明没有南京大
屠杀。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43:14 2018, 美东)
你不是刚才还说你倭爹说有人化妆老百姓才屠杀的吗?怎么一会儿又给小孩发糖了?你
倭爹到底咋告诉你的?
a********9
发帖数: 3813
2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抢了枪就算武装暴徒, 没问题。
问题是你们中国军队不去 击毙 这个 抢了枪的武装暴徒, 为何要击毙 其他和 抢枪
无辜的人呢?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47:44 2018, 美东)
抢了枪就算武装暴徒。不只中国,在哪国结局都一样。
不信你可以抢试试。
a********9
发帖数: 3813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我美帝 从来 没有 一个警察 被 暴徒 枪了枪, 这个警察不去击毙这个暴徒, 而
是故意去击毙 其他完全无关的人。
你丫 弱智一个吧。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50:46 2018, 美东)
不只在我帝和中国,就算是在你倭爹国,下场都一样。
不信你可以抢试试。
a********9
发帖数: 3813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车顶上那仨戴眼镜的武装暴徒该不该被击毙, 由当时的戒严指挥部来决定。
既然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决定不击毙, 那就证明 他们 不是暴徒, 只是 严重违法。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4:54:16 2018, 美东)
抢了枪就算武装暴徒。总算有了第一个共识。
车顶上那仨戴眼镜的武装暴徒该被击毙。这没毛病吧?
有了一个共识才能往下讨论,取得更多共识。
a********9
发帖数: 3813
2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哈哈, 你可以把抢枪 当成天大的事情。 但是 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认为是小事一件。
既然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决定不击毙, 那就证明戒严指挥部判断 他们 不是暴徒, 这
三个人只是 和 抢 合影。 算违法吧。
难道 你认为 你比 戒严指挥部 还英明?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5:02:47 2018, 美东)
咋又没共识了呢?抢夺军警的枪,搁哪儿都是暴徒。
不信你可以抢警察枪试试,不用戒严指挥部来决定,也不用警察局长来决定,每个碰到
你的警察都可以把你毙了。
你要是不了解抢枪的事态严重性,这就不用再讨论了。
a********9
发帖数: 3813
3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在美国,这三个人100%的 不会 有任何警察会开枪的。
首先,当时非常平和, 周围的老百姓 很开心。 没有对公众有任何安全威胁。
第二, 警察来了, 首先会让这三个人 立即离开车顶, 这三个学生 肯定不会反抗。
所以 警察根本不会开枪。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5:07:51 2018, 美东)
你不在美国吧?
你也不用拿真枪。拿把假的,坐自己车上自拍,试了就知道了。
等你明天试了,还活着,有命回来再和哥讨论吧。
a********9
发帖数: 3813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问题是 你不能证明 这三个学生 拦截了军车,抢了枪啊。
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的判断 应该 比较靠谱, 既然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决定不击毙,就
证明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判断这三个学生不是暴徒, 只是和 枪合影。
难道你认为 戒严指挥部 的判断不准确, 是 傻逼判断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05:17:05 2018, 美东)
你试了就知道了。你明天可以拦辆警车,抢把警枪,然后告诉警察,周围的老百姓很开
心。
a********9
发帖数: 3813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武装暴动是在3日白天 的 证据呢?
戒严指挥部认为 当时 3日白天 发生武装暴动 的证据呢?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1:33:18 2018, 美东)
看看时间点,暴徒拦军车抢枪的武装暴动是在3日白天。
你可以上街抢个警枪试试,就知道什么结果了。
a********9
发帖数: 3813
3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请你拿出 这 三个学生 拦截了军车,抢了枪 的证据吧。
当时的戒严指挥部为何不 下令开抢, 这证明当时的戒严指挥部 判断这三个学生不是
暴徒, 只是和 枪合影。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1:29:23 2018, 美东)
你要是不敢抢枪,那就拿把假的照样在公车顶上摆拍,看看什么下场。
一群暴徒
a********9
发帖数: 3813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刘晓波在天安门广场看见的重机枪,半自动步枪从哪儿来的? 问你呢?
为何 这些 重机枪,半自动步枪 被扔掉了, 那里来的暴动?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1:36:48 2018, 美东)
刘晓波在天安门广场看见的重机枪,半自动步枪从哪儿来的?还有他经历的武装暴徒和
戒严部队的对射交火怎么说?

抢夺
a********9
发帖数: 3813
3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没有任何证据 证明 有 武装暴徒, 解放军中有谁 被 枪杀了, 打伤了呢 ?
你的说法 和日本鬼子说 南京被杀的人 是军人化妆成老百性, 打冷枪一样。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1:38:04 2018, 美东)
从刘晓波的文章就知道,当时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住激进学生和武装暴徒了。
a********9
发帖数: 3813
3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你不是说64 的暴徒
你如何 证明 和 平暴部队交火对射 的是暴徒, 而不是 化妆成老百性的 军人, 因
为交流不及时而导致的误射呢?
日本鬼子 也描述了 有 军人化妆成老百性, 打冷, 所以 才有南京大屠杀, 你 信吗?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请I23拿出64暴徒拿枪 射击 解放军的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1:55:19 2018, 美东)
刘晓波是提到有一两个武装暴徒在平暴开始后,在部分学生的劝说下,及时放下屠刀。
这两个放下重机枪的武装暴徒也因此免于被平暴部队当场击毙。当然他也提到还是有武
装暴徒在和平暴部队交火对射。

了。
a********9
发帖数: 3813
37
I23 现在做贼心虚, 每次发帖, 然后删掉。
发信人: addadd9999 (haha9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刘三百文章里的64抢枪暴徒和戒严部队的枪战对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2:26:54 2018, 美东)
这和日本鬼子说在南京大屠杀他们杀的人 是 国军化妆成 老百性,打冷枪的一样。
你能不能搞点 新的。
发信人: I23 (嘿嘿),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刘三百文章里的64抢枪暴徒和戒严部队的枪战对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4 12:23:32 2018, 美东)
刘晓波在武装暴徒和戒严部队交火对射这一段也写得很明白,枪声停后,他们继续撤退
,士兵“近在咫尺”。
很明显士兵开火得对象是武装暴徒,而不是和平撤退得学生。
r*****e
发帖数: 7853
3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买了100个口罩
是啊,就当喂狗了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用不上还买了支持国内出口,爱国心不一般
:<br>: 口罩只有厉害锅住鸡笼的屁民用得上,我老一家就有几亩地,用不上
:<br>: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br>: :口罩现在是战略物资,现在政策是,一等品国内医护自用,二等给一
带一路关
:系户,
:<br>: 三等给欧日其它国家。等外高价卖给美国等敌对国家。
:<br>

发帖数: 1
39
跟你不翻墙能打开YouTube似的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你家网速慢机器烂都能怪你共?
:<br>: 我打不开...你党是不是把我ip封了...怪不得我什么都搜不到
:<br>: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br>: :http://news.cnr.cn/native/city/20200331/t20200331_525037374.shtml
:<br>: :
n*********a
发帖数: 1956
40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转自天涯扒铊哥皮的帖子 (转载)
孙晓辰这头畜牲说话的口气和I23很像。
哈哈哈,我对着I23骂了一会儿谢鸭子,看铊的反应不大,现在开始骂孙晓辰、陈懿德
和孙大武,我倒要看看这头畜生抓耳挠腮地又想撇清又想报复的熊样是什么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021561.html
g**g
发帖数: 1121
41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把ZL带走的言论是冷血的!!!
不要回避,朱令父母根本没有这样做,你也没有评价他们的行为。你评价的是他们说这
话体现了什么“企图”。你的评价是他们的话体现了“谋杀”企图,这和你说他们口误
,说如果真的做了是犯罪,都是不一样的。
我还指出一点,就是你如此热衷并积极地支出朱令父母“谋杀”朱令的企图,但是对
I23及其同党多日来的行为视而不见,请问这是不是公正公平?为了方便你理解,下面
是I23及其同党的语录摘录:
http://www.mitbbs.com/article0/WaterWorld/1975463_0.html
l**s
发帖数: 20567
42
发信人: I23 (我孙江南一代),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Re: 遇到有人开枪,这样教育孩子,大家看看对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17 15:44:25 2012, 美东)
当然, 你对孩子同学的家长不能这么说, 告诉他们, 你家小孩平时有训练, 到时候他家
小孩紧跟你家小孩身后没错...

发信人: I23 (我孙江南一代),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Re: 遇到有人开枪,这样教育孩子,大家看看对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17 15:46:34 2012, 美东)
你死我活, 活的名额有限. 生死时刻, 少装一点不会死...
g**g
发帖数: 1121
43
上次说到I23和nova888在周五5点半同时出现,妄图假冒周五刚下班的路人。这两个不
是马甲,也是一个团队联合办公的了。
今天下午又搞笑了。gjxts被自己的黄金逻辑绕晕,成了我的龟孙子,灰头土脸不好意
思发言,I23立刻顶上,开始顶自己的贴。我严重怀疑他们互为马甲啊。
k*********l
发帖数: 1218
44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给砣党们的新发帖指南:
1. 你是砣党的话,按照我建议的战略步骤快点行动,我觉得你们的时间已经不是
很多了(快的2个多月,慢的大概6-8个月吧),这个是自保,千万记住“一将功成万骨
枯”何况这个还是遗臭万年的下场,比默默无闻的万骨下场还惨。参见战略行动指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WaterWorld/2017785.html
2. 你是拿钱洗地的,你们的帖子我只能说有“无见道”和双重间谍的嫌疑,属于
反叛角色用来章显我辈支持正义的高大形象。参见“人之贱则无敌”2帖和方舟:
A关于zl的文章是否在LA times 头版的讨论 (你看看砣党们最害怕的是什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39665379.html
B 关于zl父母是否“冷血”的讨论(注,i23在2天后脑门大概被什么刺激了,修改了原
帖,把冷血给删了,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024471.html
i23- 你工作能不能到位点,每天顶一下“人之贱则无... 阅读全帖
n*********a
发帖数: 1956
45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Iq23一到周末就躺床上不起来
和Eva567小盆友打炮打得四肢都软了吧。要注意身体啊。
I23(嘿嘿)个人资料
[I23的博客]

身份: [用户]
.......
在线状态: 目前不在站上
上次在[Fri May 31 15:22:25 2013]从[96.]到美国站一游
离线时间(Fri May 31 16:36:59 2013)
t******n
发帖数: 2939
46
☆─────────────────────────────────────☆
mitbbs250 (mitbbs250) 于 (Fri May 3 12:49:07 2013, 美东) 提到:
对不住大家了,我英文很烂,但是Dr. Robert A. Fink能看懂,并且回信了.洗地党和三八
说是追求者下毒,看看你引用的那个网页的原作者是怎么说的,这个Dr参与了朱令的诊断
与治疗.
征求了人家的同意,信可以make public,大家自己看吧.
Subject: Thallium poisoning
> I am one of millions of Chinese netizen who care about the cruel
> 'Thallium poisoning' murder attempt happened to Zhu Ling 19 years ago.
>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are the author of the following post named
> 'THALLIUM POISONING - CHI...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47
☆─────────────────────────────────────☆
kangg (kangg) 于 (Mon Jun 3 21:02:32 2013, 美东) 提到:
非常好奇,如果当年不是拆零等几个人卑鄙的为了个人私利(保她们去美国),出来煽
动别人流血牺牲,阻挠赵推动的学生与政府和平对话,煽动对立与暴力扩大冲突,会不
会当时事情会和平结束,甚至提出的渐进改良主张就能逐步实施了呢?退一步说,至少
不会出现民主法制进程的倒退了呢?
☆─────────────────────────────────────☆
CleverBeaver (我不是Otter) 于 (Tue Jun 4 21:50:25 2013, 美东) 提到:
窥一斑而知全豹

☆─────────────────────────────────────☆
xuansu (xsu) 于 (Wed Jun 5 11:36:47 2013, 美东) 提到:
at least there would be a chance.
Although I'm don't think Z...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48
☆─────────────────────────────────────☆
StephenKing (金博士) 于 (Thu Jun 6 10:26:00 2013,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chriswhite (chris),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最近遇到的接近拔枪的情况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5 19:48:57 2013, 美东)
这个是我带着枪最接近拔枪的时候,对方突然试图开我车门这种动作和我每次上车前注
意防止的停车场抢劫行为吻合,条件反射枪就是为这个准备的,但是摸到枪以后,理智
判断对方没有武器,不存在生命危险,没有拔枪。只是给了不要接近警告。对方这个动
作非常危险
在停车场,我直行突然有车要从车位倒车,我判断距离不够,可能会有危险,鸣笛警告
。对方停了一下,然后继续倒车,我长时间鸣笛直到对方停下,停后对方又继续,我又
鸣笛,对方人下车,我警告对方回去,不听,走到我车窗前,问我为什么不让,我告诉
我有路权,我感觉距离不够,为避免不必要危险,不能让,这个是对双方最负责的做法
。对方说已经等了几个车了,该...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49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合集] 枪版现在有两个路线在斗争
☆─────────────────────────────────────☆
StephenKing (金博士) 于 (Fri Jun 7 10:51:06 2013, 美东) 提到:
一方认为,枪是用来威慑对方的,如果长时间按喇叭不足以威慑对方的话。
还有一方认为,拔枪就要击毙,不能留活口,法庭上只有你一方的证词,你说了算。
☆─────────────────────────────────────☆
timemachine2 (流光飞舞) 于 (Fri Jun 7 10:52:20 2013, 美东) 提到:
很二
☆─────────────────────────────────────☆
mdmx (没大没小) 于 (Fri Jun 7 12:06:27 2013, 美东) 提到:
第二还是有点道理的。因为万一对方有枪,你拿枪威胁对方是很危险的。
☆─────────────────────────────────────☆
ffjump (看热闹的) 于 (Fri Jun 7 12:32:04 2013, 美东) 提到:
... 阅读全帖
x***u
发帖数: 6421
5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I23 (未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诺委会:我们几年来一直在研究:谁是真正的异议人士?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28 15:00:41 2010, 美东)
发信人: I23 (未名),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诺委会:我们几年来一直在研究:谁是真正的异议人士?
关键字: 诺贝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28 14:55:34 2010, 美东)
我们几年来一直在研究这点:谁是真正的异议人士?
英国「卫报」27日报导,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执行秘书伦德斯塔(Geir Lundestad)证实「
我们几年来一直在研究这点:谁是真正的异议人士?我们觉得刘晓波的作为,使他很有
分量。」
伦德斯塔在牛津大学表示:我们也可以颁奖给古巴,或越南的异议人士,这些国家也存
在困难情况。问题是,为什麽不面对中国问题? 在评选和平奖的过程,评审逐渐认定他
们必须「面对中国问题」,并考虑如何表扬中国活跃分子...
伦德斯塔在谈话中尽量避免提及西方发达国家中的异议...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