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memos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发帖数: 1
1
感谢回复
嗯, 或许寄信丢了 1.27 寄出的 到目前还没有到。。 我已经联系了国际办公室和签
发ds2019的officer 都没有收到
话说 只好硬着头皮管他们要一个memo 了 自己寄回去?
请问j1 sponsor 国际办公室准备好这个文档 是请求国际办公室寄回?

发帖数: 1
2
好运啊!
我是funding source memo, 目前j1 呆过的就一个单位
系里 国际办公室 我都没有收到 捉急。。。。
请问 您问目前j1哪一个单位, 组织机构 收到了这个request?
再者, 能否提供一下dos 的传真号码?
多谢!!!
希望我也好运 快点过。。

发帖数: 1
3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关于funding source memo

请问你为什么会被funding source memo呢?

发帖数: 1
4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关于funding source memo
如果有发出funding source memo 应该会在DOS的状态查询里显示的
k**********h
发帖数: 162
5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CIS Interoffice Memo on AC21
Attachment is the CIS interoffice memo sent to CIS Regional Service Center
Directors.
Very speicific explaination on
1. processing of I-140 and I-485 applicatons under the I-140 portability
provisions of AC21.
2. processing of unapproved I-140 petitions that were concurrently filed
with 485 applications that have been pending 180 days and a RFE has been
issue.
3. processing of H-1B petitions under the extension provision of 106(a)
allowing extenion past the h-1b 6 year limit.
http://www.uscis.go
f*****s
发帖数: 3868
6
当然还没通过, end of comment date是下周....
从来没见USCIS效率这么高过
http://www.ilw.com/immigrationdaily/news/2010,0823-memo.pdf
l********y
发帖数: 2295
7
是不是赶紧PP,在这个memo通过前让IO给审了?
叹气,啥都不赶趟,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p********s
发帖数: 396
8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how to deal with that Memo
It seems that getting approval of EB1A is harder due to the memo.
g********0
发帖数: 36
9
Eb1b 最近PP,已经批的。请上来说一声。是不是new memo真的生效了?对EB1b有多大的
影响.请将背景也附上。谢谢!
w*******s
发帖数: 811
10
what is the new memo?
H****e
发帖数: 2050
11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新memo,有没有人见过?
大家都在说新的memo要严了许多,请问有没有人看到过?发个link给大家啊。
谢谢。
S***6
发帖数: 431
12
4月30号美方已经收到中方发的No Objection Statement,其他寄给美方的材料也在4月
30号之前到达。结果6月6号在美方网站上查询case number的时候发现多了两项:
Item Action Date
1: Funding Source Memo. Sent June-06-2012
2: Unknown Requested June-06-2012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又过了多久才收到Favorable Recommendation?
多谢答疑!
s******6
发帖数: 19
13
我听朋友说USCIS最近出了一个internal memo, 正式承认同时递交两份I-140的合法性.
我在网上找了一下, 但是没有找到. 请问谁有这份文件(链接或电子文档)吗?
h*****u
发帖数: 690
14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USCIS Name Check MEMO 管用吗?
移民局在 2/4/08 的一个 Memo 中说:"Where the application is
otherwise approvable and the FBI name check request has been
pending for more than 180 days, the adjudicator shall approve the I-
485, I-601, I-687, or I-698 and proceed with card issuance." FBI 的
NC 超过 180 天,则 I-485 可以不等其结果而先行批准。
info pass的时候得知了case送到FBI的日期。
W*********r
发帖数: 989
15
来自主题: EB23版 - Where to find USCIS memos?
I am looking for Neufeld Memo 2008. Anyone knows how to find it? Thanks a
lot!
W*********r
发帖数: 989
16
来自主题: EB23版 - Where to find USCIS memos?
Thanks a lot! That's exactly what I am looking for. Do you know if there is
any inflict between this one and the
2010 Neufeld memo, which deported several Indians? It's too long to read now.
s*****d
发帖数: 101
17
我记得当时说以后每次EAD的renewal都是两年(9/1号前交的485),当时有个memo?还
是我记错了?谁留档了,分享一下,包子伺候!
谢谢!
s*****d
发帖数: 101
18
同学,这个好像不是每次延长是两年的memo,是EAD怎么加快的吧?
G**********n
发帖数: 93
19
奥本不是说没U没内部memo嘛, 有种就把pending的全批了!
g*****n
发帖数: 57
20
来自主题: EB23版 - VB memos
2008年库存EB3 总共还不到60个,而MEMO说有好几百个名额,没有道理前进道2008年11
月呀!!! 想不通
c****i
发帖数: 2287
21
来自主题: EB23版 - VB memos
对啊?为啥啊?

2008年库存EB3 总共还不到60个,而MEMO说有好几百个名额,没有道理前进道2008年11
月呀!!! 想不通
l*****e
发帖数: 1431
22
来自主题: EB23版 - AILA贴出MEMO了
谁能告诉我 140批准发 ead/ap在哪儿?完全找不到啊。跟eb有关的只有交了485之后的
same or similar会出一个memo解释的更清楚 (也没说没限制)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7
r******y
发帖数: 259
23
来自主题: EB23版 - AILA贴出MEMO了
没看到memo里面提到140的事啊??
B********n
发帖数: 12753
24
两个并不冲突,完全可以是并行的
而且既然DHS是USCIS的上级部门
DHS拿到具体细则了再发个MEMO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c***1
发帖数: 652
25
EO压根没提140 , 是大家看到portability之后脑补的

memo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7
Z******a
发帖数: 1178
26
请参见USCIS memo为准。
C**********i
发帖数: 694
27
Fact Sheet就是O8让人知道他这个EO都有啥的,不光讲话用的
http://www.whitehouse.gov/the-press-office/2014/11/20/fact-shee
他自己的官方网站都登出来了,不光我们见到的那个偷跑文件。
就向楼上说得,USCIS也还要不停Update那个Memo呢。
等明天大公布出全部细节吧
c***1
发帖数: 652
28
这段白宫写的比较笼统 移民局作为执行机构的memo比较具体 两者根本不矛盾也符合他
们的身份。白宫说 让等绿卡的人换工作更容易 移民局说对交了485的人放松same or
similar的要求 这不都对上号了吗?

LPR
approved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7
B********n
发帖数: 12753
29
好,我们从语法角度来说
GRE逻辑学过吧,就近指代知道吧,LPR application approved基本指代的是同一种情
况吧
memo里那里具体写到了是485的,你把这句话给找出来
e******u
发帖数: 3206
30
醒醒吧 人家DHS Memo大写的就是executive order
c***1
发帖数: 652
31
你再仔细看看移民局memo最后一条 明确说了 “Workers who have filed adjustment
of status”。不能更清楚了吧?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7
B********n
发帖数: 12753
32
我给的2个文件都是有官方定稿的
fact sheet白宫网站公布了
http://www.whitehouse.gov/the-press-office/2014/11/20/fact-shee
MEMO是DHS发给USCIS的文件
e******u
发帖数: 3206
33
http://www.uscis.gov/immigrationaction#4
Provide clarity on adjustment portability to remove unnecessary restrictions
on natural career progression and general job mobility to provide relief to
workers facing lengthy adjustment delays.
注意他说的是adjustment 这个和DHS Memo的用词一致,就是指的485
e******u
发帖数: 3206
34
DHS Memo讲的更细,特意提出是485交了以后

restrictions
to
B********n
发帖数: 12753
35
我服了你
我再次仔细的读了MEMO全文
全文就出现了一次adjustment of status,在最后一大段里的内容,估计你会说这个是
总结段
没错,这个可以认为是总阶段
但是,大叔,currently这个词你看不懂意思么?
人家先提出的是现阶段在这里里遇到的问题,所以才要改呀,其他地方哪里提到了整个
参照的status就是adjustment of status啊???

485
c***1
发帖数: 652
36
lpr pending is layman's word 可以用来讲话但是根本不能做指导性文件。uscis
memo用的都是法律术语 再清楚不过 你咋就视而不见呢?
x**********7
发帖数: 973
37
是有很大歧义的
你过于较真了
现在即使到Memo这一步,都不是细则,不是法律,语言不规范是完全可能的
x**********7
发帖数: 973
38
是你太执着了,
memo 不是移民法, period
c***1
发帖数: 652
39
摆脱你不要闭门造车了 memo读了吗? 人家明确说了same or similar job的要求造成交
了485的人不敢换工作。都说这么具体了你还是不信?
p******i
发帖数: 1358
40
This document is listing only the things that will be done through internal
Memo. Then there will be Regulatory changes, which are not listed in this
document. EAD for H-4 is waiting for final regulation due Dec/Jan. Early
Filing of Adjustment of Status is also a regulation, and so on.
I think this makes sense
r******z
发帖数: 163
41
奥帝的圣旨也是memo
h*********n
发帖数: 11319
42
也合理,memo就是现在马上可以做的事,剩下的都是要开会扯皮的事
C**********i
发帖数: 694
43
一月实施H4 EAD问题不大。
其他的EO总是要走流程,最少放出全部文件吧,最少要公布出来EO本身的文件,参考H4
EAD的EO。
而且这么大个EO,可不是一个两个memo讲得完的。
这次奥巴也是抢着出EO,从年底变成了这周五,周五都不行了,赶在周四出个preview,
甚至preview之前中午fax给fox他的factsheet,直接无码流出。
赤裸裸的玩命赶,抢在GOP动作之前吃credit,裤子都没穿好的感觉。
之后才会把准备好的东西放出来吧。奥巴马的幕僚团也得加班啊。USCIS更是要忙了。
c***1
发帖数: 652
44
你说的这个的确是个问题。一方面我觉得这个在USCIS的解释权之内。以前说revoke就
取消排期。后来USCIS出了个memo,说only revoke for fraud才取消排期。这么看来他
们是有很大的解释权。但是另一方面,他们解释的只是保留排期,要申请绿卡还得重新
办。究竟怎么操作我也不知道。
s*******n
发帖数: 4402
45
对的,PERM能跟人走,就可以了。
发信人: caoz1 (dsbz1), 信区: EB23
标 题: Re: 我作为法律人士详细分析一下昨天的MEMO吧,喜忧参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1 11:11:29 2014, 美东)
我觉得最差的情况,没有EAD,但是跳槽无需重办PERM,这点就够了。尼玛这个PERM真
是搞的人生不如死。
s*******n
发帖数: 4402
46
available 就是移民局说了算,比如今天说available了,明天交了几千个,最后批个
一年再发,不违法吧?只要一年把quota发了就可以,不发的都是正在处理。
发信人: steenphen (明明), 信区: EB23
标 题: Re: 我作为法律人士详细分析一下昨天的MEMO吧,喜忧参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1 11:23:24 2014, 美东)
死脑子,什么叫available,去把状态改了就叫available,然后你交了他堆在那里不给
你发不就行了。

y******0
发帖数: 8807
47
这个memo我应该看过。
你说only revoke for fraud才取消排期。
我要再看一下。
mark一会儿上班看。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7
f****c
发帖数: 642
48
来自主题: EB23版 - Same 或 Similar job的Memo
USCIS 在2016年3月18号发布了Same 或 Similar job的Memo。最近想跳槽,所以特别关
注了一下。我研究了几个小时,还是不太明白这个新的guideline是比以前宽松了还是
严格了。
链接
http://old.ogletreedeakins.com/publications/2016-05-18/final-policy-memorandum-provides-needed-predictability-and-guidance-job-port
我个人感觉是留给公司律师操作的空间要更多一些,特别是SOC code变化很大的时候,
当然也可以说对跳槽者产生的不确定性更大。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