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ml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e**********0
发帖数: 7133
1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索尼 PS3 160gb COD Black Ops bundle from BB★★
10+:$263 + ML
5+: $260 + ML
5-: $257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s (我给你几个你发几个)
付款方式说明:
RMB (中间价 +0.01).
美元存款. 必需是5大银行之一: 美洲, 花旗, 大魔, 惠丰, 富国.
美元 wire transfer
Paypal, BOA, cc bill pay
其他补充说明:
★★打包有特别要求, 必须按我说的办, 不然运费太高,由你负责。
★★每台必须记录 S/N, 如果不记录,出了问题, 由你负责。
广告的有效期:
随时停止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求购】Sony PlayStation 3 PS3 COD $263 + ML
内容:
mitbbs ID
数量, 品种, 总金额
Zip Code:
付款方式:
电话(手机),我有可能打电话确... 阅读全帖
k*****i
发帖数: 2373
2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lightroom 3 full version $170+ml
我想要的物品:
lightroom 3 full version $160/165+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if <5 $160/each+ML,
if >=5 $165/each+ML
if >=10 $168/each+ML
if >=20 $170/each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k*****[email protected]
match 其他大牛价格
thx
物品新旧要求:
邮寄方式要求: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G******h
发帖数: 201
3
$15 Each
>=3 ML you use a box ship to me(no bubble mailer)
<3 YL you use a box ship to me(no bubble mailer)
注意,小于三个是YL,需要用BOX寄,谢谢。
我想要的物品: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1 3PCs @15+ML
单张面值:
FAR
> [...]
<3 YL you use a box ship to me(no bubble mailer)
盒子必须完整,不能有洞,不要压扁的,要用盒子寄给我,不能用bubble mailer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system yo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 onl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enoug... 阅读全帖
l*********2
发帖数: 5575
4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1400
l*******[email protected]
Title:R1400 + MITid
姓名:
手机:
State+ZIP:
Qty:
Total:
Payment方式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05 东部 + ML
402 中部 + ML
400 西部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never open,w/o UPC ok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pp,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长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5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CANON Lens 75-300mm @107 + ML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75-300mm lens, 一个起收.
5个以上: $107 + ML
3-4个: $106 + ML
1-2: $105 + ML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求购】CANON Lens 75-300mm @107 + ML
内容:
mitbbs ID
数量, 品种, 总金额
Zip Code:
付款方式:
电话(手机),我有可能打电话确认. 如果电话打不通,不收货.
【注明】: 请一定仔细阅读下面的几个条款.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3)发信讨价还价的,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4) 凡是按格式发信的, 不用任何方式confirm. 如果你的信被漏掉, 明天可以到版上
找俺, 俺按今天和明天的最高价收下.
#5) 处理会比较慢, 因为信件太多, 非常着急的, 请不要联系我.
e**********0
发帖数: 7133
6
我想要的物品:
求购 Adobe Lightroom 3 Full Retail, any location, 限量50个.
单张面值:
11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57+ ML
5-9个, -$2/each + ML
1-4个, -$5/each + ML
物品新旧要求:
现货。
付款方式说明:
先货再后款, 什么都可付.
广告的有效期:
收满立刻停止.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Label Ready 快快求】Adobe Lightroom 3 Full $157 + ML
[...]
f********a
发帖数: 2655
7
我想要的物品:
Xbox 4GB Kinect Bundle to CA @255+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 255+ML
>2 250+ML
<=2 245+ML
close to CA preferred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boa/billpay/paypal/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oday only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l*********2
发帖数: 5575
8
我想要的物品:
iPhone 4S 无锁 $780 + ML ATT和Sprint
必需是: Apple Store 买的全价,无合同,裸机, 无论是ATT,Sprint Verizon. 必须要求不
开封。如果有锁,20-30$有偿退货。量大20,量小30.望理解。
ps:所有bestbuy的机器不要,verison的机器也不要。货款48小时内付清寄出机器后,请把SN统
计出来,发到我邮箱。感谢护士朋友们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以下是RMB价格 美元-5
>10, $780 + ML
>5, $770 + ML
2-4: $760 + ML
1, 不收
32GB搭着收,+30刀
另注: 光有32gb,64gb 不收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支付方式enough美金:bill pay/check/,,,,, 都可以,cash deposit有点慢
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请把付款信息给全了,节省彼此的时间... 阅读全帖
z*********5
发帖数: 13288
9
email: z*********[email protected]
>10, $830 + ML
>5, $820 + ML
2-4: $815 + ML
量大价格优惠
match合理最高价
物品新旧要求:
必须是全新sealed没开封,没开苞,没激活的。 开苞的不要。 没开苞,升级来的也不
要。即使全价升级来的也不要,只要运营商的号码和这个手机关联上了,多钱买的都不
要。必须保留手机背面照片和对应收据扫描。
1)一律必须有BB或者APPLE店里的原始发票。显示原价机非升级机器,即使原价升级机
也不要。
2)新id, 一律先货后款,老相好可以第二天马上打款
3)必须sealed,没激活,没升级,没开苞。
4)必须要当天发货。
5)价格随时调整。
6)新id, 一律先货后款。老id, 发货当晚付款。
7)必须要周一express cut off前发货。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必须是未激活的
支付方式enough美金:bank deposit/bill pay/check/,,,,, 都可以
人民币也可. 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请把付款信息给全了,节省彼...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10
我想买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wifi 广告版,全新或者完美开封,
完美开封过的要求在自己的账号中已经deregister过了,请注明你的是全新还是开封过
,我们需要查验。 完美开过封的要求外包装没有任何问题,封条不能有任何破损。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15 + ML
暴力开封的, $105+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original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联系方式:
需要按格式email给偶,节约彼此的时间
请按格式 e*******************[email protected] 不要PM,PM不能及时看到
Subject: 【求购】kindle 3g + wifi 广告版 $115 + ML
BBSID: xxxxx,
数量,总金额
Zipcode: xxxxx
收款方式: paypal mass pay/bill pay/check/ban... 阅读全帖
b******8
发帖数: 652
11
我想要的物品:
iPhone 4S 无锁 $755 + ML ATT和Sprint
只收购无锁机,如果出现有锁机器,护士负全责。
> [...]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4: $745 + ML
1, 不收
32GB搭着收,+30刀
另注:32gb $825 光有32gb,64gb 不收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Chase cash deposit 有点慢, 淘宝,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
广告的有效期:
just today
物品来源:
Apple
我的联系方式:
请按格式email
b*************[email protected],不要PM,PM不能及时看到
call or TXT : 801-647-7418
Subject:【RMB 求购】i... 阅读全帖
v*****y
发帖数: 323
12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amazon lightroom 3 120 +ML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Lightroom 3 LR3 @120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个起收
>20, $125 + ML
>10, $120 + ML
5-9个, $118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paypal or 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stop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s****r
发帖数: 8308
13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6+ML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6+ML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
Subject:[求购] Kindle 3G 广告版 - Your id
BBSID: xxxxx,
数量:
总金额: (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State:
收款方式: paypal/bill pay/check/bank transfer,
deposite/ RMB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单张面值:
89 from BB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0+ 106+ML
10+ 105+ML
5+ 103+ML
one package to me (US address)
物品新旧要求:
new factory sealed, 不要完美开封版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ship tomorrow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货收到就付款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3868
14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6+ML, 黑色白色都可以,
今天或者明天fedex ground截止前发出。
单张面值:
85 from target,89 from BB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0+ 106+ML
10+ 105+ML
5+ 104+ML
one package to me (US address)
物品新旧要求:
new factory sealed, 不要完美开封版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ship today or tomorrow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non-cc paypal/BOA/billpay/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your phone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s****r
发帖数: 8308
15
我想要的物品:
都必须全新未开封,完美开封需要事先说明,10个以上全部我的label
Kindle 4
Kindle Touch
Kindle Fire
K3 3G
K3 Wifi
今天fedex ground截止前发出。寄到美国国内地址。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到s*****[email protected]
Subject:[求购] Amazon Kindle4/Touch/Fire - Your id
BBSID: xxxxx,
数量:
来源:
总金额: (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State:
收款方式:BOA/Billpay/RMB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单张面值:
Amazon 79/99/19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K4/Touch/Fire/K3 3G/K3 Wifi
40+ 76/97/198/ 109/89 +ML
20+ 75/96/197/ 108/88 +ML
15+ 74/95/196/ 107/87 +ML
10+ 73/94/195/ 105/8...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16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限量求购】 Adobe Lightroom 3 $100+ML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lightroom 3 Full Retail, 从BUY.COM,NEWEGG,AMAZON来的, Part#: 65064073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00 + ML
>5: $96 + ML
2-5: $93 + ML
1: $92 + YL
限量求购,如果我CONFIRM你的EMAIL,说明我一定会收。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bill pay,paypal,check, RMB
其他补充说明:
send a email to: e****************[email protected]
email title: 【限量求购】 Adobe Lightroom 3 $100 + ML
mit ID:
Zip:
quantity:
Total:
payment information:
email for label:
phone#:
e**********0
发帖数: 7133
17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Canon EF 75-300mm lens $105 + ML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EF 75-300mm lens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05 + ML
5+, $104 + ML
1+, $103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drop off with my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ill pay, boa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求购】Canon EF 75-300mm lens $105 +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收款方式:paypal, billpay, RMB, Boa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BOA/CC Billpay/RMB...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18
[...]
10+, $106 + ML
5+, $105 + ML
Subject: 【求购】Canon EF 75-300mm lens $106 + ML
[...]
f***k
发帖数: 983
19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labelready 2240 to CA ML@62 ML
我想要的物品:
labelready 2240 to CA ML@62 ML
单张面值:
?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62 ML
[...]
1-2 days to CA
广告的有效期:
til ge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20
我想买的物品:
Diablo III Collector's Edition (PC/ Mac), 收20个为止。
单张面值: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72 + ML
5+ $171 + ML
3+ $170 + ML
1+ $170 + YL
注明:
1) label ready,
2) 货到打款.
物品来源
Bestbuy,Target,Gamestop,Walmart,Amazon
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求购】Diablo III Collector Edition 大菠萝 $172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收款方式:paypal, billpay, RMB, Boa
电话号码: (xxx)xxx-...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21
我想要的物品:
DYSON DC26/DC24. 任何地点都可. 昨晚出货给我的一律price match到我的最新价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DC26/DC24:
10+ $222 / $260 + ML
3+ $217 / $255 + ML
1-2 $215 / $250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开封的减$10.
付款方式说明:
任何都可以
物品来源:
Target
Subject: 【求购吸尘器】 Dyson DC26 $222 / DC24 $260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BOA/Chase/Citi/CC Billpay/RMB/Paypal (先货后款)
谢谢.
e**********0
发帖数: 7133
22
我想求的物品:
Philips 8250 刮胡刀, 打一个包寄到美国地址上. 货到打款.
单张面值: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55 + ML
5+: $54 + ML
1-5: $54 + YL (or ML 减去$10)
物品新旧要求:
邮寄方式要求:
ML
付款方式说明:
any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 enough
我的联系方式:
pm
e**********0
发帖数: 7133
23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Label 求购] Canon 75-300mm Lens $108 + ML
我想要的物品:
75-300mm Lens, $108 +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06 + ML
5+: $104 + ML
1+: $102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UPC intact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
m**u
发帖数: 6452
24
我想求的物品:
Philips 8250 刮胡刀, 熟人or老ID先款
单张面值: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57 + ML
5+: $56 + ML
1-5: $56 + YL (or ML 减去$10)
物品新旧要求:
邮寄方式要求:
ML
付款方式说明:
bill pay, paypal, rmb(+0.02)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 enough
我的联系方式:
pm
f********a
发帖数: 2655
25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Kindle 4 WiFi SO @72+ML
我想要的物品:
Kindle 4 WiFi SO @72+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0+ @72+ML
30+ @71+ML
15+ @70+ML
<15 @70+YL to MD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fedex
[...]
26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 Full Retail Box, 可以和 Photoshop elements 10,
Photoshop CS6 一起出给我.
任何零售店的零售版本都可以。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80 + ML
5+: $76 + ML
1+: $72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manufacture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Iel, 5个以上一包走. 小量需要单独投递.
付款方式说明:
BOA/Chase/Citi/RMB+0.02/Paypal (先货后款)
Subject: 【求购】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LR4 $80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27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 Full Retail Box, 任何零售店的零售版本都可以。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85 + ML
5+: $82 + ML
1+: $80 + ML
[...]
BOA/Chase/Citi/RMB/Paypal (先货后款)
Subject: 【11/30 求购】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LR4 $85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BOA/Chase/Citi/RMB+0.02/Paypal (先货后款)
谢谢.
f********a
发帖数: 2655
28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Kindle 4/5 WiFi SO @66+ML
我想要的物品:
Kindle 4/5 WiFi SO @66+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Kindle 4(graphite) or 5 (black) WiFi w/ SO, same price
50+ @66+ML
30+ @65+ML
15+ @64+ML
<15 @64+YL to MD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fedex
[...]
b***n
发帖数: 13455
29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 Full Retail Box, 可以和 Photoshop CS6 一起出给
[...]
BOA/Billpay/Check/Paypal (先货后款)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发信到: b**********[email protected]
Subject: 【9/21 求购】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LR4 $80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c****e
发帖数: 1984
30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adobe elements 10 46+ML
Please email me directly m*******[email protected]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
Subject: 【求购】adobe elements 10
BBSID: xxxxx
数量:
来源:注明哪里买的
总金额: (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State: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我想要的物品:
new and factory sealed adobe elements 10 45+ML
盒子压坏的不要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46 +ML
5+ 45+ML
1 43+ML drop one by on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UPS, fedex or usps
[...]
31
我想要的物品:
Samsung ML-1865w @85 to NJ+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abov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after in system,mine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illpay/check/chase quick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p******g
发帖数: 884
32
我想要的物品:
少量收购一些toshiba c55-a5285 @340+ML
FBA
>=3 $340+ML
<3 $335+ML
pls send info to p*********[email protected]
mitbbs ID
zipcode
quantity:
total $:
billpay info(including bank address):
phone number:
单张面值:
> [...]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l******s
发帖数: 6187
33
我想要的物品:
ASUS X551MAV-RCLN06 $225+ML
>3 $225+ML FBA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25+ML
1-2 units $22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ups
[...]
d*********r
发帖数: 11979
34
我想要的物品:
ASUS X551MAV-RCLN06 $225+ML
>3 $225+ML FBA
单张面值:
[...]
m********u
发帖数: 3942
35
虽然谈钱很俗,但是也得说一句,待遇不错!
在硅谷,有兴趣请站内或者邮件 [email protected]
Responsibilities:
• Identify effective AI and ML approaches for robotic applications in
the company, propose and take ownership AI and ML projects
• Research and develop leading-edge technologies in applied AI and ML
for robotics
• Hands-on development of core algorithms, systems and working
prototypes
• Present results and transfer prototypes and technologies to product
and engineering organizations
• Drive... 阅读全帖
m*****y
发帖数: 367
36
“CV不要总拉着ML”,靠,不是CV的拉ML,而是ML的人总往CV里挤。ML推些不知所云的
bound,不做任何实验,没有问题做不好办,只好往IR,DM,CV里挤,糊弄这边的人。

就叫statistics或者pattern recognition了
帮忙,结果造成CVPR/ICCV/PAMI的文章经常出现幼稚的错误.
说不想承认
w***g
发帖数: 5958
37
来自主题: Programming版 - 关于搞ML刷数据的职业前途
完全同意。真正需要data scientist的职位并没有那么多,对于一个公司来说,
即使有一个问题要分析,完了以后可能也就没有下一个了。人家出十万块钱,
放在kaggle上就是大比赛了,全世界的人得给你来想算法。如果拿十万块钱
钱去顾人,按现在的市价能雇到的人,给的方案还真未必可靠。专业搞ML我觉得
job security不是特别好。而且现在搞ML都是套轮子,偶尔有几个问题,
full stack工程师随便google一下也就顺手解决了。如果非要在ML和写
javascript之间选一个,为了活命肯定是选javascript。如果写网站功底
扎实,或者有别的一技之长保底的,然后再学点ML锦上添花,这样我觉得
比较不错。
如果随便能在kaggle上拿第一的自然另说。如果只是前十,根本没人理。

所谓
l*******s
发帖数: 1258
38
来自主题: Programming版 - 关于搞ML刷数据的职业前途
做ML的,恰恰很多出自cs系,本身编程就很强的,所以这些人不存在自己看不上自己的
问题。
恰恰是做DS,才更会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搞清楚stakeholder意图,你得学会揣摩客
户心思;model做完了要implementation,就得跟工程部门合作;拿数据要跟IT部门合
作。如果你在像样的公司真的做过DS,你就会明白DS扮演的什么角色。一个项目下来,
你就会认识到需要跟其他部门密切合作的重要性,而不是看不起别人自以为核心。
你说的那些DS,自认为核心和高达上的,我干过的几家公司还有周围认识的同行,真没
有。
至于说编程的full stack包括ML,或者学个ML很容易啥的,我就呵呵了。我面试了若干
以前只搞编程然后突击学ML的,一道简单的SGD如何选loss function,就全跪。
‘DS连UX都不如’。先不说DS的,光是搞UX的就不会同意这句话。一个应用的UX多么重
要,这里没必要辩了。
根据你说的内容,恰恰是你以为的做编程的,才是自以为核心和高大上。
但我并不同意搞编程的都这样。其实只有你以为的是这样的。

DS
f********t
发帖数: 6999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niubee (资深街霸卧槽立马勒戈壁),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尼玛的面试又遇到一个ML的傻逼小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9 10:10:32 2017, 美东)
ML不是make love的意思噢。
让写code完全像个傻逼一样,ML也只是学了点buzzword,鸡巴毛都不懂。
我只想蛋蛋的说一句,ML你妈隔壁哦。
不过小留的胸还是蛮大的,都搁到桌子上了,差点在办公室艹起来了。
f*****n
发帖数: 2126
40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选择X5,还是GLK,ML,GL?
貌似X5是和ML一个档次的车,GLK小了,GL大了。但是就是比一下。价格因素不怎么考
虑。
有一次在palo alto开车,前面2个男的,各开一辆GLK,并排,还对话。感觉比较不错
。香槟色,黑色都很好看。有一次在公司看到一帅哥开X5进来,也比较赞。貌似有点小
肌肉的帅哥坐里面,传一短袖shirt啥的,特别man。
Gl就貌似有点太大。ML不错,也很喜欢。主要是考虑GLK的地盘不够高,有点矮。但是
听人说ML什么头重脚轻,是说悬挂不好么?车盲。完全就是看下外表更适合。一般来说
,宝马比较man,奔驰的设计比较女性化,是这类分别么
p*********e
发帖数: 32207
41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ML vs X5?
我觉得,如果楼主能开出来GL比ML更好操纵,而ML和X5没明显差别
那说明他实际上对操纵性好坏并不敏感
这样的话不妨就选自己喜欢的
ML还能省个小一万呢,拿去干啥不好呢:D
g******k
发帖数: 670
42
首先,宝马X5,奔驰ML,GL主要的市场在中国,搬去中国制造后进口关税省去了一大块
,利润也得到了增加。
其次,中国工人的素质比美国南方黑人好了不知多少倍,工资低还可以任劳任怨的干活。
最重要的是,宝马X5,奔驰ML,GL在美国的主要消费群体也以老中为主,宝马奔驰公司
可以利用这个优势,搞原产地的 CHINA Delivery,类似于European Delivery,让索南
们开着用美国售价买到的宝马X5,奔驰ML,GL去中国在相亲父老面前炫耀一番后,车运
回美国,人自己买张机票飞回去。开着一辆辆崭新的宝马奔驰越野车走进大山,衣锦还
乡,就算回美国再让老印老板趾高气扬的骂着加班,也值了。
就冲这卖点,MSRP加价卖大家都会抢着要。
z*********5
发帖数: 13288
43
我想要的物品:
sumsung SPF-71ES 三星数码相框7寸
1g内存,白色,新蛋的那批货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个一整箱的,250+ML一箱。
不到十个单个出的,26+ML一个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L
[...]
newegg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c**0
发帖数: 9331
44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WD 500gb WDME5000TN @72+ML
我想要的物品:
[...]
Brand new sealed, if my mail box is full, please send email to CD90@hotmail.
com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
45
单张面值:
vary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brother hl-2170w 60+ML
hl-2140 Refurb 42+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drop off, you
after you have drop off receipt, me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delete
物品来源:
Staples
我的联系方式:
站内
z*********5
发帖数: 13288
46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NX515/NX415 printer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NX515 @ 52+ML
NX415 @ 35+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at hand
邮寄方式要求:
ml
[...]
none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ting
物品来源:
bestbuy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email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r****o
发帖数: 4282
47
我想要的物品:
HP G71-340us @ 600 ML
一部,要是近的话价格好商量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600/each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可以没有UPC但是不能是用刀连盒子都切了的.
邮寄方式要求:
ML
[...]
48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 epson artisan 810 @ 145+ML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artisan 810 printer @145+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45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at hand
邮寄方式要求:
ml
[...]
p***a
发帖数: 6396
49
我想要的物品:
HP P1006 现货 in hand + ML ship to me
单张面值:
55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72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BOA
其他补充说明:
CA OR WA 要求 10台以上 4台以下建议联系其他神医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ne
物品来源:
od staples
我的联系方式:
p***[email protected]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不需要 箱子 不需要 UPC 不需要 Cable 现货 一次dump ML
可以允许期货 by friday 但要确定ship 出来的
一次性dump 不囤货 要求周末前drop掉
一律写 email到 p***[email protected]
邮件标题
HP P1006 from 州名 - 数量 - 论坛id
内容
姓名
电话
数量
收label的email
boa info
帐号 / last name /zip code
f****g
发帖数: 4248
50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HP J4680 53+ML
我想要的物品:
HP J4680 53+ML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3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Hand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Drop off 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Non-cc Paypal or BoA
其他补充说明:
UPC being carefully removed is fine, but no cut off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