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 发帖数: 5997 |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toypig (爱爬树的猪), 信区: Stock
标 题: 中期8000点. 别做梦了!没有QE3,只有OT2,就在最近一个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10 00:24:21 2011, 美东)
有人还梦想象前两次QE1、QE2那样玩。别做梦了!事不过三。没有QE3,只有OT2,而且
极可能就在最近一个月!
是的,不用等到金秋十月,股板已经有人嗅出味道来了,最近要出大事。就在最近,不
过不是QE3,而是OT2.
OT2, Operation Twist 2,第二轮扭转操作。
所谓扭转操作,即出售短期证券,买入较长期证券,从而拉低长期利率,并刺激投资。
美国联邦政府曾于上世纪60年代采取过一次这样的措施。
现在全球讨论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是欧元?美元?石油?黄金? 股市? 都不是!
是债务!有美债危机,欧债危机,还有日债。中国也有地方政府债务(靠房地产死撑,
另外土共的控制力真不是盖的!)。
全球都有问题,看谁能搞死对方,看谁能挺到最后。
美国搞了QE1、QE2,上提国债顶限,都只能解决眼前问题。
QE... 阅读全帖 |
|
g********n 发帖数: 2314 | 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toypig (爱爬树的猪), 信区: Stock
标 题: 中期8000点. 别做梦了!没有QE3,只有OT2,就在最近一个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10 00:24:21 2011, 美东)
有人还梦想象前两次QE1、QE2那样玩。别做梦了!事不过三。没有QE3,只有OT2,而且
极可能就在最近一个月!
是的,不用等到金秋十月,股板已经有人嗅出味道来了,最近要出大事。就在最近,不
过不是QE3,而是OT2.
OT2, Operation Twist 2,第二轮扭转操作。
所谓扭转操作,即出售短期证券,买入较长期证券,从而拉低长期利率,并刺激投资。
美国联邦政府曾于上世纪60年代采取过一次这样的措施。
现在全球讨论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是欧元?美元?石油?黄金? 股市? 都不是!
是债务!有美债危机,欧债危机,还有日债。中国也有地方政府债务(靠房地产死撑,
另外土共的控制力真不是盖的!)。
全球都有问题,看谁能搞死对方,看谁能挺到最后。
美国搞了QE1、QE2,上提国债顶限,都只能解决眼前问题。
QE... 阅读全帖 |
|
t****g 发帖数: 3434 | 3 有人还梦想象前两次QE1、QE2那样玩。别做梦了!事不过三。没有QE3,只有OT2,而且
极可能就在最近一个月!
是的,不用等到金秋十月,股板已经有人嗅出味道来了,最近要出大事。就在最近,不
过不是QE3,而是OT2.
OT2, Operation Twist 2,第二轮扭转操作。
所谓扭转操作,即出售短期证券,买入较长期证券,从而拉低长期利率,并刺激投资。
美国联邦政府曾于上世纪60年代采取过一次这样的措施。
现在全球讨论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是欧元?美元?石油?黄金? 股市? 都不是!
是债务!有美债危机,欧债危机,还有日债。中国也有地方政府债务(靠房地产死撑,
另外土共的控制力真不是盖的!)。
全球都有问题,看谁能搞死对方,看谁能挺到最后。
美国搞了QE1、QE2,上提国债顶限,都只能解决眼前问题。
QE的效果,只会一次比一次效果递减;QE3的效果,想都不用多想,好处不大,坏处多多
。奥巴马没那么笨蛋。他还想连任呢。
现在美国有一个办法:OT2. 用短期证券,置换长期证券,拉低长期利率,并刺激投资
。对美国国债,企业债,都很有利。http://www.fx168.com/fx16... 阅读全帖 |
|
|
m*****u 发帖数: 5534 | 5 看有人说OT2 威力比QE还大,那就是说要大涨了?
长期债券利率低了,短期高了,不是直接找死么,本来就那么多债,经济还那么差,怎
么还债?就好比说一个人欠了一屁股债,有长有短,现在让他短期内还更多,长期还的
少了,我看只有傻子才这样做。美国那些破产的卡奴,全是用长期的来补短期的,才能
苟延残喘一段时间。
有人说60年代有OT1,那个时候经济有现在这么差么?债务有现在这么多么?我承认我
不了解那时候的情况。
不懂OT2为啥好。 |
|
n******n 发帖数: 1030 | 6 鼓掌!
近期看到的好贴。
请问你这个OT2,应该是别人发明的吧? 有什么出处吗? 或者有经济学家的相关评论
吗? |
|
m*****u 发帖数: 5534 | 7 同步发在胡同9了。
最近美国股市狂涨,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政策背景下。我对这轮大涨的看法和分析如下
,肯定有很多不对之处,请各位大牛指教。
股市上涨的原因无非是资金的流入。目前来看,美股资金流入可能有以下原因:
1)QE3预期;
2)OT2效果;
3)其他市场资金流出,流入美股;
4)美股庄家托市(内部原因);
5)其他原因。
对于1),我个人认为不太可能。有些人说最近有QE3的rumor,但最近SLV和GLD的走势
明显弱于大盘。如果真的有QE3预期,我觉得金银不可能不觉察到。8月初前后,是美股
暴跌阶段,但金银没有暴跌;反而在9月20日前后,美股区间震荡,而金银却暴跌破
1730和38的支撑。为什么?当时Fed表示要用OT2控制通胀。那么有没有可能OT2+QE3=不
通胀+股市大涨呢?说实话,我不知道。如果你有什么想法,说出来给大家听听。我的
粗浅感觉,是如果有这样的好事,那么只能是更大的崩溃在不久的将来。为什么?因为
如果通过透支把将来的钱也印完,也无法促进经济,那么将来只能要么美国崩溃,要么
全世界给美国买单,要么世界大战。
对于2),我不知道能否让美股大涨。如果能,我不懂,真的... 阅读全帖 |
|
d*********2 发帖数: 48111 | 8 最近的情况, 应该来说还是ot2起作用了吧。
现在每天一到1-2 pm就大涨, 已经3周了, 正好和fed开始执行ot2关联。
毕竟ot2 == qe2.5, 实质上还是为市场注入流动性。
另外很多谣传中国在抛售或者减少购买美债, 这也是美元疲弱的原因之一? |
|
t****g 发帖数: 3434 | 9 呵呵,偶不相信教授的QE3,而是反向的OT2.
不过OT2 的效果还没有看出来。
后面要看美国如何折腾欧元了。
不过,看教授的帖子,还是很有启发的。
希望教授不要走,有空多来发帖。对青蛙是指导, 对老鸟是讨论。无所谓准不准。哪
有次次准确地? |
|
O******1 发帖数: 166 | 10 今天的FOMC, 大本很有可能提出OT2, Operation Twist 2,即所谓的“扭转操作”。采
取“出售短期国债,买入长期国债”的方式,以压低市场长期利率,借以刺激经济增长
。OT2既可以有效缓解美国国债危机,也可以驱赶一部分资金去长期债券市场,创造就
业,还可以避免QE3烂印钞票的叛国指责。这应当是有利于美国股市的和美国经济的。
因此短期内股市可能上涨。 |
|
o**y 发帖数: 3065 | 11 多谢教授分析,教授讲的很有道理。
等于是说给企业机会从长期贷款融资,来弥补他们股票崩盘的损失,说不定先和各个财
团大佬打好照应的吧。那些公司的上层可能也早吧自己的股票卖了些了。
我只是感觉这剂药下得太猛了点,本来只要没有QE3,就算没有OT2,美元技术性反弹也
还是肯定的,只是幅度可能只到80,股市猪下来,大宗商品也涨不上去。其实也没有什
么不好。他这样突然来个OT2来揠苗助长,不担心害的小股民亏钱,大家不选他么?
早有就是QE3的时间点,选举是明年11月,还有超过一年时间。可是股市相对美元照这
势头跌下去,09年的低点都不够跌啊。如果他今年底明年初开始QE3,会不会又太早,
撑不到选举。如果等到明年中,会不会又太迟,股市早已变屎。
教授如何看QE3出来的时间点? |
|
d*********2 发帖数: 48111 | 12 是的, 大家不要忘记OT2的效果相当于QE2.5
具体效能有多少要看fed增持bond的年限分布。
有FA大牛具体算过吗?
现在市场是great partially priced in QE3. 所以这次跌的底部就要看OT2到底相当于
多少B的QE.
400B OT = 600 B QE? 显然太乐观了。 如果是这样, 市场就不是现在这个反应了。 |
|
t******y 发帖数: 6206 | 13 给版上浇浇水,上来发个帖子。
既然是发帖子,不是回帖,那就来个马前炮吧。
不过,既然是马前炮,就只是我个人的猜测,就可能错的离谱,因此希望大家操作上要
谨慎小心。记得版上有建议,说猜测就不要说的那么确定,所以关于这点,我们还是要
向糊糊学习?是不?(他是好久没见了)。
废话说了不少,以下是正题,猜测如下:
1、FOMC这次会议不会有QE3,虽然媒体大部分预测会有OT2,但我个认认为有OT2的其实
少于一半。美国不会在欧洲做决定前自己缓解局势,这次墨西哥的G20不过是下周欧洲
领导人峰会的垫赛。
2、预计今年的决定性反弹,如去年10月一样,还是会以英国央行的QE开始,乐观估计7
月初就会有消息,悲观估计,默克尔什么时候屈服,什么时候出来。
3、预计6月下旬到7月初,市场主跌。我属于谨慎派,昨天出来冒泡就是宣布本人这一
阶段的短期低吸高抛即将结束。但是建议做空的版友须十分谨慎,因为空间很小,6月
初的底就是本年大底。
4、预计无论是新OT,还是没有任何措施,金银都会继续走低。现在暂时欧猪已经没有
default危险,无论是避嫌资金还是投机资金都不会过分留恋贵金属。
5、在众多的走势图中,O... 阅读全帖 |
|
f*****d 发帖数: 754 | 14 Fed这次宣布了OT2,年底前再来一轮QE3的可能就太小了,要不然就是纯打自己嘴巴子
,除非发生大的恐慌。那OT2到底能有多大的用处呢?本人深表怀疑,如此看来,现在
还真的应该是反转了。
立此凭证。 |
|
d*********2 发帖数: 48111 | 15 我现在的看法, OT2还是起到了QE2.5的作用。
因为短期国债的利率已经很低, fed抛售短期美债并不足以引起investor明显改变
porfolio结果的程度。
相对来说长期国债的利率因为fed的收购, yield明显变低了, 足以刺激很多长期持有
的fund, 尤其国外的主权基金借机减仓。
所以在欧洲这么动荡的局势下, 美元无法展示明显的强势, 而在BOJ干预之下, 日元
跌了一天马上又反弹甚至新高, 都充分体现了美元的弱势和市场流动性的增加。 OT2
的400多B基本可以看作75%-80%的QE效果。
按前两次QE的经验来看, 股市确实还有15-20%的新高空间。
我现在修正以前对双顶和头颈肩的预测。 股市应该还有6-9个月的上升区间可走。
也就是, 或许现在可以类比作07年底, 而不是08年底。 |
|
y*****l 发帖数: 5997 |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ook 俱乐部 】
发信人: newsky (蝴蝶飞), 信区: Chinook
标 题: 转tooearly关于大选年的走势的帖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9 19:55:25 2012, 美东)
给版上浇浇水,上来发个帖子。
既然是发帖子,不是回帖,那就来个马前炮吧。
不过,既然是马前炮,就只是我个人的猜测,就可能错的离谱,因此希望大家操作上要
谨慎小心。记得版上有建议,说猜测就不要说的那么确定,所以关于这点,我们还是要
向糊糊学习?是不?(他是好久没见了)。
废话说了不少,以下是正题,猜测如下:
1、FOMC这次会议不会有QE3,虽然媒体大部分预测会有OT2,但我个认认为有OT2的其实
少于一半。美国不会在欧洲做决定前自己缓解局势,这次墨西哥的G20不过是下周欧洲
领导人峰会的垫赛。
2、预计今年的决定性反弹,如去年10月一样,还是会以英国央行的QE开始,乐观估计7
月初就会有消息,悲观估计,默克尔什么时候屈服,什么时候出来。
3、预计6月下旬到7月初,市场主跌。我属于谨慎派,昨天出来冒泡就是宣布本人这一
阶段的短期低吸高抛... 阅读全帖 |
|
w****n 发帖数: 407 | 17 认为美国会印钱贬值美元赖账的各位,请仔细研读。这篇文章可以说是猴王团队的经典
之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b23560102dt68.html
猴王 2011-09-08
美国后面的国债置换和可能造成的全球美元流动性紧缩(组内讨论结论)
一、总结部分:
二、详细介绍部分(组内讨论稿)
一、总结部分:
首先这边解释一下QE这个名词,国债置换(比如美联储抛售短期国债购入长期国债,这
个实质上面没有增加流动性,反而是会造成全球美元流动性紧缩,这个不是QE),关于
QE的定义我原来写过文章:美联储购买债券发行货币、美联储通过控制回购利率来微调
货币流动性(类似中国的央票和央票的利率)。
美国的国债置换(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国债到期后拿到期的钱继续购买国债,一种
是长短债的置换,这两种都没有造成货币供应量的变动,后者假如抛售短债购买长债还
会造成全球美元流动性紧缩,和前面两次的QE的结果正好相反)。
看新闻:http://wallstreetcn.com/node/5555 (华尔街八大机构OT2前瞻)
下面来讲美国后面会... 阅读全帖 |
|
d********a 发帖数: 3698 | 18 没有什么QE3,
米国人公布了OT2扭曲式操作,
霉帝的收网行动开始了.
欧洲倒霉不说了。
C国将会是最大的受害者,这也是悲哀,一手好牌被"有意无意?"打成这样。 |
|
x********v 发帖数: 2535 | 19 如果QE3中国更惨啊。现在中国逼迫美国不QE3,而美国不得不改用OT2,已经是很有成果
了。
而且这“好牌”根本就是TG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到今天,才制造出来的,并不是上天掉
馅饼开局就有的。如果让你来玩,你根本拿不到这手“好牌”,现在有什么资格指责人
家怎么打呢? |
|
l**********r 发帖数: 4612 |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cfabull (slcbull), 信区: Stock
标 题: 中国楼市的4大忽悠 这些谎言坑了多少人啊!(转载自天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1 23:42:15 2011, 美东)
忽悠1:“拆哪”不会让房价跌。
忽悠指数:★★★★★
驳:“拆哪”不让房价跌,房价就不会跌了吗?!我承认“拆哪”不会让房价跌,因为
在“拆哪”境内没有人敢去刺破这个泡沫,后果太严重,连ZY都不敢,更不用说地方
了。但是他们不敢,有人敢,而且是必须的。这个人就是“美国”,想想91年的日本,
97年的东南亚,美国屡试不爽,这次中国怎能躲过?“拆哪”能控制美联储印刷美元吗
?能控制输入性通胀吗?能控制欧债违约吗?能控制如果不能控制,那房价猛涨就控制
不住,反之,房价跌不跌当然也不是由不得“拆哪”说了算。如果“政府”能控制的话
,就不会有97东南亚金融危机,08年美国次贷危机,09年欧债危机了。
没有一个国家的经济是靠房地产带动起来的,目前还没有一个国家敢把房地产作为经济
动力的支柱产业,除了中国。正是因为日本吃过亏,所以宁... 阅读全帖 |
|
y***u 发帖数: 7039 | 21 谁在胡闹
卢麒元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BDI指数)近期涨势迅猛,自8月初以来,
BDI指数出现超跌反弹,累计涨幅73.4%。上周BDI上涨8.65%至2173点,其中波罗的海海
岬型船运价指数(BCI)、波罗的海巴拿马型指数(BPI)、波罗的海灵便型指数(BSI
)分别上涨11.47%、8.94%和3.98%。从数据来看,BCI指数依旧支撑BDI上涨行情。而从
10月5日至今,BDI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站上2000点关口。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altic Dry Index,缩写BDI),是航运业的经济指标,它包含了
航运业的干散货交易量的转变。 BDI为海岬型,巴拿马型及轻便型(Handysize)各占
权重三分之一的综合指数。虽然这个指数以波罗的海作名字,但负责管理这个指数的波
罗的海交易所却在英国的伦敦。 BDI波罗的海指数是由几条主要航线的即期运费(Spot
Rate)加权计算而成,反映的是即期市场的行情,因此,运费价格的高低会影响到指
数的涨跌,所以,假设现在的原物料需求增加,表示各国对货轮运输的... 阅读全帖 |
|
l**********r 发帖数: 4612 |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cfabull (slcbull), 信区: Stock
标 题: 中国楼市的4大忽悠 这些谎言坑了多少人啊!(转载自天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1 23:42:15 2011, 美东)
忽悠1:“拆哪”不会让房价跌。
忽悠指数:★★★★★
驳:“拆哪”不让房价跌,房价就不会跌了吗?!我承认“拆哪”不会让房价跌,因为
在“拆哪”境内没有人敢去刺破这个泡沫,后果太严重,连ZY都不敢,更不用说地方
了。但是他们不敢,有人敢,而且是必须的。这个人就是“美国”,想想91年的日本,
97年的东南亚,美国屡试不爽,这次中国怎能躲过?“拆哪”能控制美联储印刷美元吗
?能控制输入性通胀吗?能控制欧债违约吗?能控制如果不能控制,那房价猛涨就控制
不住,反之,房价跌不跌当然也不是由不得“拆哪”说了算。如果“政府”能控制的话
,就不会有97东南亚金融危机,08年美国次贷危机,09年欧债危机了。
没有一个国家的经济是靠房地产带动起来的,目前还没有一个国家敢把房地产作为经济
动力的支柱产业,除了中国。正是因为日本吃过亏,所以宁... 阅读全帖 |
|
s*****r 发帖数: 293 | 23 谢谢教授指导! 前面你的帖子本青蛙都读过了,学了很多东西。我前面损失很大,得
好好学习。最近多看农业股,这个抗跌。QE以什么形式来,是个问题,有人在讨论OT2(operation twist)。 |
|
|
|
n**********d 发帖数: 270 | 26 This is definitely one school of theory! So all capital are driven to the bond market? |
|
g****e 发帖数: 1344 | 27 你太高看美国政府的控制力了,你以为每个政府都像中国政府那么有控制力和效率吗. |
|
t****g 发帖数: 3434 | 28 yes, most capital has go go bond market, at least in short-midium time frame.
bond market? |
|
g******n 发帖数: 53185 | 29 美国唯一出路是回归金本位,贬值美元,变相违约美债
frame. |
|
t****g 发帖数: 3434 | 30 如果要咬文嚼字的话,我说的美国,是指美国政府与美国资本,及美国政府与美国资本
控制下的军事,政治,文化,媒体,金融,等等一切资源。
当然,美国政府与美国资本有点区别:
美国政府维护的是美国的国家利益,
美国资本维护的是美国的资本利益。
他们大部分是一致的,有时不一致,很难调和。
例如,美国政府要保住工人饭碗,就业率;美国的资本利益要全球化,外包,造成工作
流失。必须牺牲其他国家的利益来调和。
美国的资本利益也分犹太资本,与美国本土资本。犹太资本国际性流动性很强,看看二
战。目前,犹太资本被敲打(看看以色列,巴勒斯坦要建国),奥巴马要求他们配合。
美国的控制力还是相当牛逼的,毕竟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毕竟只是一个国家,
要搞全世界,还是要花很多功夫。最近股市债市波动很大,全世界不太平,这也是全球
各种利益博弈的结果,也说明米国控制力很大,但不至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美国
这么自由的话,干脆QE3、QE4、QEN就完事了。 |
|
t****g 发帖数: 3434 | 31 不可能回归金本位.这是常识。
贬值美元,变相违约美债,只能短期玩玩,小玩。否则美国崩溃更快!
美国还有两条出路:
(1)就是用地缘政治利益(全球收缩),置换经济利益。
例如,让出台湾等亚太地区,得到中国的经济利益。
例如,撤出阿富汗,节省军费开支。历史上阿富汗是超级大国的坟场。从大英帝国,到苏联帝国。现在美帝与苏帝一样,在阿富汗打了十年,该走了。
(2)美国可以用出口高科技解决赤字。
结局是美国从巅峰慢慢退出,中国慢慢起来。 |
|
g******n 发帖数: 53185 | 32 美国不回也没办法,欧洲先回归金本位,美元就完蛋了。 |
|
N********n 发帖数: 8363 | 33
There's no way to pay a negative real interest and still expect money to
flow into the bond market. You have to ban owning every other asset in
order for that to happen.
But then how do you grow economy if you force money into absolutely the
junkiest asset such as bond. You cannot.
So you see be it QE, OT or whatever US economy is dead. It's not just a
little dead. It's DEAD dead. It's Zimbabwe dead. It's Weimar dead. It's
Banana Republic dead. Only a painful, long over-due reset could fix it. |
|
t****g 发帖数: 3434 | 34 hehe..
let us see.....just wait one month |
|
o**o 发帖数: 3964 | 35 don't bet on OT. not going to happen. |
|
|
o**y 发帖数: 3065 | 37 短期债券置换长期债券本质上还是QE,利用的工具还是宽松利率。
我觉得资金暂时回流美元不是谁策划的,而是经济周期的正常规律,到了明年资金自然
又会流出美元。没有什么好惊奇的,不要把美国看的太神了,它如果这么厉害也不会经
济危机了。
瑞郎贬值是被迫自愿的,如果他不贬值,它的出口会受到很大影响,如果贬值,它的金
融系统会被破坏。权衡之后,还是错误的选择了贬值。总之,这不是迫于美国政府的逼
迫,而是被全球金融大势所逼。 |
|
N******r 发帖数: 642 | 38 gold market is easy to manipulate. gov can simply confiscate gold when it
has to. FDR did it in 1933. |
|
c****3 发帖数: 10787 | 39 打压黄金没戏。美国手里没有多少黄金了,地球人都知道。
中国民间现在踊跃购买黄金,就这个需求,美国就没法打压。中国政府乐得这些人去买
黄金,可以降低流动性,打压通胀。
西方政府对黄金价格的操纵,最多能打压黄金价格一点点,很快又反弹回来。就像最近的情
况。 |
|
s********i 发帖数: 17328 | 40 最近看到很多报导“短期债券置换长期债券”,可能性比较大,但不清楚效果如何。 |
|
T**********1 发帖数: 2406 | 41 Total GOLD that the US and IMF and World Bank have are less than $ 1 tn,
europe combined is half of that. Total China bank deposit 7 tn, US 5 Tn, Eu
4 tn. FX reserve in China Japan Gulf countries, more than 10 tn.
Only 10% of these saving deciding to move into Gold will overpower any
central bank selling multiple times. We are not even talking about any form
of gold standard. And I will bet the next Plaza Accord will give Gold some
weight.
But off course I am not bullish neither am I bearish on... 阅读全帖 |
|
|
T**********1 发帖数: 2406 | 43 CHF devale was a huge mistake. It destroyed 500 years of credibility and
soverignty of a beautiful country. It was a sad sad day. |
|
|
t****g 发帖数: 3434 | 45 agree with you
Eu
form
is a hedge if your are bearish on other asset |
|
t****g 发帖数: 3434 | 46 呵呵,QE1、QE2是买短期国债;
OT是卖短期国债;
一卖一买,不一样。 |
|
t****g 发帖数: 3434 | 47 果然,
美联储推出4000亿美元国债置换计划,
短期债券置换长期债券
股市暴跌开始,
黄金也不稳,但不排除短期震荡,不会很快大幅下跌。 |
|
m******e 发帖数: 2515 | 48 赞洞察力!赞清醒!
"如何做到这一点?干掉其他资金避险的地方,只留下美元!
最近大半年,美国动用政治,军事,经济,评级机构,媒体(危机解密)等等一系列手
段,到全球到处鼓捣,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 |
|
HQ 发帖数: 19201 | 49 恩,你这个帖子算是这几个月全版最好的帖子了
我看了以后,还特地去请教过学经济的人。
看之前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个办法。 |
|
l*i 发帖数: 5732 | 50 狗屁不通的文章, 长期的利率已经很低了, 还用fed去拉低?
fed 不能印钞了, 只好左手转右手, 右手转左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