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underdogs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c******n
发帖数: 5697
1
WSN们思想就是简单土气啊
用事实数据跟你们这堆wsn们网上逆风作战,要的就是那种敢做underdog的天不怕地不
怕的勇气
如果你们没有这种敢惹众怒,敢说自己话的勇气,就不要再为jeremy lin和其他那些
underdog们cheer了
因为你们没有做underdog的勇气,只配做跟着其他蚂蚁屁股后走的一个蚂蚁
z*********n
发帖数: 94654
2
来自主题: LosAngeles版 - 林这次是真的火了
早上在飞机上换台,所有的台,注意,是主流媒体啊,可不是椅子人以为的wsn的bbs
cnn, msnbc, hln, fox, espn, espn2,全在大肆讨论林
这火爆程度可真的不多见啊。
espn有个小黑很郁闷,说,林咋就成了underdog了,能上哈佛underdog个屁,好多黑兄
弟连住处都没有,无家可归,后来打球发迹,那才是underdog呢,哈哈
m*****i
发帖数: 332
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Ban人决定
处理:
1 Ban Randolf 2天,原因:最近经常发一些无厘头的姚黑理论,引发争吵。本版并不是
不允许批评姚明,比如有些id的批评文章还是很客观的。但是Randolf最近发表的文章
经常引发争吵,Ban 2 天希望头脑冷静一下。
2 Ban Kawin 2天, 原因:最近一上站看见Randolf的贬姚文章就开吵,气势汹汹,而且
总是擦PA的边球,Ban 2 天希望头脑冷静一下。
3 Ban underdog 3天,原因:PA。我个人以为underdog属于很理智的姚饭,批评姚但大
多很客观。不过今天PA Kawin,虽然用语不是很恶劣,但就事论事,PA就是PA。
4 Ban Matrix II 5天,原因:严重PA underdog。
总结:Kawin和Randolf最近发贴请各自注意一下,Randolf请考虑一下本版大多数球迷的
想法,Kawin请不要盯着Randolf上来就吵。大家都各退一步。
附:本次所有处理可以发贴给我用金牌解封。
e********3
发帖数: 18578
4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小林还是应该感谢小胡子
Exactly, his fan base is broad and he is full-package, Minority, Ivy Leaguer
, perpetual underdog who never gives up, devout Christian, humble
personality.
Americans like underdog, and Lin is the underdog of the year for NBA.

he
t********t
发帖数: 5415
5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MITBBS Football 2014 Survivor game ON!
1. 本次比赛为本版第三届此类活动。2013赛季由zli同学组织承办的第二届活动已圆
满结束。 活动总结见如下链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1633357.html
2. 游戏规则流程如下:
2.1 参赛报名:报名费1个包子(10伪币),请转账给本次活动承办者thesoloist,报
名费截止
日期为9月4日(NFL 2014 kickoff date)东部时间中午12点。由于比赛survival的性质
,由公平角度
出发,逾期尚未缴纳报名费的将不能参加游戏(即便有pick也将不被记入)。 全体参
赛者(小强)名单将于9月5日中午之前张榜公布。
2.2 怎样 survive:
2.2.1:生命值:每个小强初始生命值为1,当小强生命值为0时即被淘汰。
2.2.2:生命值减少/增加:从NFL比赛第一周开始,每个小强将可以从这一轮所有的比
赛中任选一场比赛中挑选胜者,如果猜对,小强自动进入下一轮,生命值不变;如果猜
错,生命值-1。
2.2.2a:每轮比赛有且仅有一场比赛的某一方会被认定为"dog of the week"。 如果... 阅读全帖
t********t
发帖数: 5415
6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MITBBS Football 2014 Survivor game ON!
1. 本次比赛为本版第三届此类活动。2013赛季由zli同学组织承办的第二届活动已圆
满结束。 活动总结见如下链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1633357.html
2. 游戏规则流程如下:
2.1 参赛报名:报名费1个包子(10伪币),请转账给本次活动承办者thesoloist,报
名费截止
日期为9月4日(NFL 2014 kickoff date)东部时间中午12点。由于比赛survival的性质
,由公平角度
出发,逾期尚未缴纳报名费的将不能参加游戏(即便有pick也将不被记入)。 全体参
赛者(小强)名单将于9月5日中午之前张榜公布。
2.2 怎样 survive:
2.2.1:生命值:每个小强初始生命值为1,当小强生命值为0时即被淘汰。
2.2.2:生命值减少/增加:从NFL比赛第一周开始,每个小强将可以从这一轮所有的比
赛中任选一场比赛中挑选胜者,如果猜对,小强自动进入下一轮,生命值不变;如果猜
错,生命值-1。
2.2.2a:每轮比赛有且仅有一场比赛的某一方会被认定为"dog of the week"。 如果... 阅读全帖
qn
发帖数: 2116
7
1. 本次比赛为本版第四届此类活动。2014赛季由thesoloist同学组织承办的第三届活
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总结见如下链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1953689.html
2. 游戏规则流程如下:
2.1 参赛报名:报名费1个包子(10伪币),请转账给本次活动承办者qn,报名费截止
日期为9月10日(NFL 2015 kickoff date)东部时间中午12点。由于比赛survival的性质
,由公平角度出发,逾期尚未缴纳报名费的将不能参加游戏(即便有pick也将不被记入
)。 全体参赛者(小强)名单将于9月11日中午之前张榜公布。
2.2 怎样 survive:
2.2.1:生命值:每个小强初始生命值为1,当小强生命值为0时即被淘汰。
2.2.2:生命值减少/增加:从NFL比赛第一周开始,每个小强将可以从这一轮所有的比
赛中任选一场比赛中挑选胜者,如果猜对,小强自动进入下一轮,生命值不变;如果猜
错,生命值-1。
2.2.2a:每轮比赛有且仅有一场比赛的某一方会被认定为"dog of the week"。 如果小... 阅读全帖
s*****h
发帖数: 44903
8
此为第5届
特此鸣谢:
第4届组织者:qn和GGYY
第3届组织者:thesoloist
第2届组织者:zli
第1届组织者:BigBlue
以下游戏规则完全参考第4届千年兄的版本,感谢!
报名费增加到30伪币,请转账至ID:icast
交过报名费,请务必回帖报到,方便统计。
一人一玩 请不要上马甲。
===
玩家名单
pplulu
FTSCI
fuweidavid
bbdou
baal
moliniao
pumpkin18
===
2. 游戏规则流程如下:
2.1 参赛报名:报名费30伪币,请转账至ID:icast ,报名费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8日
(周四,NFL 2016 kickoff date)东部时间中午12点。由于比赛survival的性质,由公
平角度出发,逾期尚未缴纳报名费的将不能参加游戏(即便有pick也将不被记入)。
全体参赛者(小强)名单将于9月10日中午之前张榜公布。
2.2 怎样 survive:
2.2.1:生命值:每个小强初始生命值为1,当小强生命值小于等于0时即被淘汰。
2.2.2:生命值减少/增加:从NFL比赛第一周开始,每个小强将可以从这一轮所有... 阅读全帖
s**e
发帖数: 1834
9
来自主题: Pingpong版 - 对田径成绩的探讨
以前去现场看中学区运回,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
就是800米。我们学校的一个underdog最后赢了
一个外校的favorite, 最后300米狂冲之惨烈
至今都不能忘记。可用眼睛湿润来描述。
赛后学校教练说underdog
的心跳是十秒39次,以前从没测过那么高。
两人成绩大约是2:02-04(我记不清了)。
这个underdog最擅长的是400,可跑51‘7.
d******e
发帖数: 2541
10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新年新气象
What Every Pro Tennis Player Does Better Than Roger Federer
Among players active since 1990, Federer holds the worst record in matches
where the loser wins more points than the winner—but that might just be
further evidence that he's the greatest.
Ryan Rodenberg
Jan 13 2014, 7:39 AM ET AP / Rick Rycroft
http://www.theatlantic.com/entertainment/archive/2014/01/what-e
As he enters this week’s annual Australian Open for the 16th consecutive
year, Switzerland’s living legend Roger Federer holds a p...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2541
11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新年新气象
What Every Pro Tennis Player Does Better Than Roger Federer
Among players active since 1990, Federer holds the worst record in matches
where the loser wins more points than the winner—but that might just be
further evidence that he's the greatest.
Ryan Rodenberg
Jan 13 2014, 7:39 AM ET AP / Rick Rycroft
http://www.theatlantic.com/entertainment/archive/2014/01/what-e
As he enters this week’s annual Australian Open for the 16th consecutive
year, Switzerland’s living legend Roger Federer holds a p... 阅读全帖
T*********k
发帖数: 1621
12
来自主题: TexasHoldem版 - How will you play this hand? A live cash game
After btn all-in, I shove for $350+.
Pot odds is roughly: 1:2
Here was my thinking:
Worst case: agins set or overpair. Against set, I was 2:1 underdog with 2
cards to come, odds enough. For overpair, I was only underdog to AAs, with
better than 2:1. Aginst KK or QQ, I was even money or even favor.
I decided to shove because HJ also was really committed to this pot, he had
$110 invested and the pot after my shove was close to $830+ and he only had
$220 left, he had any sorts of reasonable hand, h... 阅读全帖
h*******s
发帖数: 3932
13
来自主题: TexasHoldem版 - Run it twice in Rush
theretically, it hurts or helps the underdog?
say you're a 30:70 underdog. the first run is strictly 30:70. if you lose,
then you get better than odds in the second run because the same outs are
still there.
but if you win the first time, the odds will be worse during the second run.
so maybe it's even no matter run it once or twice? but not quite yet. if
you used more than necessary out (assuming 1) during one run, it hurts you
during all following runs.
and my feeling is the more runs, the wor... 阅读全帖
d*****0
发帖数: 1500
14
来自主题: TexasHoldem版 - To gamble or not to gamble
I think this is basic staff:
1. You direct odds are 150:275 = 1: 1.8, your clean outs are 12 which means
the odds hit on the turn is less than 1:3, bad business
-- AK哥把对手定在了top range上,in real case,对手range越宽,hero的实际
equity就越高,所以,这里以1:1.8加上另外5倍的implied odds,继续看turn并不是绝
对的bad business,相反,因为位置和strength,这里的call或者是reshove会给对手
造成tough spot。当然,如果AK哥十分确定对手就是top range上的牌,那这里就是
exactly turn+river 1to2 underdog or <1to3 turn underdog,如果再次确定,对手
turn上出现scary card仍然没有fold equity,这里hero还是可以call flop,fold
blank ... 阅读全帖
c********n
发帖数: 225
15
【周末随笔】方舟子●张锋●韩春雨●水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子:近年来生物界出现了两大革新,他们为天生好奇的人类开启了fast
forward path to discover life
- 稳、准、快的CRISPR/Cas9基因组编辑技术
- 高通量、高速度、精确的NGS基因组解读技术
有了这两把利器,生物研究人员们现在可以迅速的“修改”并“解读”生命的密
码,“所向披靡”了!
这,也引出了今天的话题。
(注:文章题目以文中“人物(现象)”出现的顺序排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研是个非常烧钱的事情,风险也很大。科研烧的钱从哪里来呢?在学术界,大
多数来源于各个政府部门,纳税人们的钱,所以产生的结果和实验细节需要对大
众公开透明,必要时以Patent来保护;而且基础科研是无国界的,大部分结果需
要在国际认可的杂志上,通过peer review process... 阅读全帖
n********8
发帖数: 12
16
FallenEmbers sounds like a complete amateur who doesn't know crap about the
legal field.
That's why he/she could only fool and mislead outsiders. The very fact he
says things like "trial lawyer" tells a lot about him or her. For real, stop
being so ignorant. We don't really talk about who is "trial lawyer." We say
things such as "I practice corporate ligitation" or "I'm a litigator."
What's the point of arguing about how much attorneys make? Most prestigious
firms publish their salary figures pu... 阅读全帖
u****n
发帖数: 7521
17
http://chomskywatch.wordpress.com/2010/10/18/labor-rights-in-occupied-lands-us-busting-labor-unions-in-iraq/
Labor Rights in Occupied Lands: US Busting Labor Unions in Iraq
October 18, 2010 by admin
It is only in comic books and Hollywood movies that America’s superheroes
exist to defend the underdog. In practice, the armies of America have fanned
out around the globe to show they are the willing servants of the corporate
overdog. As Noam Chomsky writes in his book “Imperial Ambitions”
Metropoli...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2072
1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Stevey's Google Platforms Rant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S 讨论区 】
发信人: wlwl12 (戒网), 信区: CS
标 题: Stevey's Google Platforms Ran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14 14:56:59 2011, 美东)
Stevey's Google Platforms Rant
I was at Amazon for about six and a half years, and now I've been at Google
for that long. One thing that struck me immediately about the two companies
-- an impression that has been reinforced almost daily -- is that Amazon
does everything wrong, and Google does everything right. Sure, it's a
sweeping generalization, but a surprisingly acc... 阅读全帖
l*******G
发帖数: 1191
1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正确看待龙芯
国家应该扶持龙芯,毛思想里的精华是自力更生,独立自主,没有可以攻击的地方,至
于产业化阶段性失败是可以理解的。龙芯还是underdog,如果坚持下去,不会永远是
underdog。培养人才远比盖房子买仪器重要。希望龙芯课题组面向本科三四年级生教课
,只有培养大量年青学生,鼓励他们创新才有希望。中国科研的一个大缺点就是著名科
研学者都不上讲台,中青年老师教科书材料和习题都是抄的。产业化方面,在中国市场
失败,不意味着在其它市场也会失败。可以做嵌入式系统,比如路由器模块,汽车模块
,家电模块,性能虽然不如intel,amd,arm,产品如果有价格优势,卖到非州南美中亚还
是可以的。
y*******5
发帖数: 5023
20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我怎么感觉老马胸有成竹---yy
看完辩论的感觉,老马对教主非常的蔑视,一点都不像是underdog的感觉。感觉上老马
心里有底。
为什么共和党的机器开动的还没有初选时厉害?
想想什么教父门、tony门、头巾照片等等等等都是初选的时候出来的,当时有人说这才
哪到哪儿,大选时候比这厉害的多。但是看看8月,9月,两个月过去了,共和党对教主
也特也的温柔了吧?跟初选比起来,双方真的是非常‘文明’的竞选啊。
共和党不想要这个总统了?老马想重复小希的失败?不可能。
那共和党机器不灵光?也不可能。从选palin这件事看,共和党谋划水平比民主党高了
一个量级。
那到底为什么?我觉得其中一个可能,就是共党有杀手锏,根本不用费力跟教主周旋,
你爱怎么领先怎么领先,我杀手锏一出,一招致命。
这个有点yy了,但完全是可能的。毕竟教主的命门太多了。随便搞出一个双重国籍门,
教主现场听教父门,或者教主自己说出什么damn america门啥的。。。
反正就是感觉老马嘴上一直说自己是underdog,polls也是这么说,但看老马本人就感
觉他已经胸有成竹。
l****z
发帖数: 29846
21
An election night that began with Wisconsin Republican Gov. Scott Walker
winning his recall election grew progressively worse for public-sector
unions as California voters approved steep pension-cutting measures in two
major cities.
Voters in San Diego and San Jose overwhelmingly passed ballot initiatives
Tuesday to reduce retirement benefits for city workers by switching from
traditional plans to 401(k)-style contribution plans. San Diego voters also
approved a second proposition allowing the c... 阅读全帖
L***6
发帖数: 8307
22
也是 谷开来干掉那个英国人 也是靠着权势 警察心里都明白但不敢管 王立军当时可能
已经被温家宝渗透了 被逼着留证据自救做交易。。。。
美国的电影电视剧 总是underdog战胜system 小屌丝underdog自己独立发现system的邪
恶 发现大老板的邪恶 然后去独立挑战它 去斗争 然后还能获得胜利正义战胜邪恶 有
的还能斗争的时候抱得美人归 比如Jason Bourne。。。
真实情况是DC那个IT Staffer被后面干了一枪 死了 都没人care 阿桑奇都暗示了 他就
是DNC丑闻邮件的source 这个案子 肯定是永远破不了的那种无头案了 和纸牌屋里面那
个被推下地铁的Barnes一样
M****o
发帖数: 4860
23
http://www.qiushi.org/html/qiushihome/press/interviews/2014/030
像运动员一样的数学家——采访北京大学许晨阳教授
2013年底,基金会与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的许晨阳教授(杰青‘13)在幽雅静谧的北
大镜春园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这位年轻且极具个性的数学家与我们分享了他初生牛犊
不怕虎的求学之路;从学生到学者的转变历程;为什么把数学家比作运动员;作为回国
不久的青年教师,他最希望教给学生的两样东西,以及他“做数学就是做人的一部分”
的有趣的个人信仰。
采访者:马业勤,华盛顿大学生物本科,耶鲁大学生物博士;求是基金会科学传播副总
监。
采访对象:许晨阳,北京大学数学本科,普林斯顿大学数学博士;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
心教授,从事高维代数几何研究;2013年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获得者。
时间:2013/12/11,2013/12/13
地点: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镜春园
引子
马:
许老师您好。说实话,我现在比较紧张。
许:
(笑)不要紧张,你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尽可以随便聊。
马:
紧张主要是因为心里没有底,因为我自己学的是实... 阅读全帖
a**********l
发帖数: 920
24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因为爱,所以放手吗?
“作为一个母亲和在读学生,她现在相对的确是个弱者的地位。” 但她LG是个受害者
地位。
你我看了都觉得不正常。法律也讲COMMON SENSE。
难免她不再他人面前也哭天抢地。美国人同情UNDERDOG,她可不是UNDERDOG。除非他LG
是个坏人。但不是这个情况。
动用法律要争取最大的利益。她这状态,得不偿失。
需要时间。冷静。
“这两个人根本就是恶性循环。”。他俩没必要循环。有RESTRAIN ORDER, 她没有可
能接近他。
LZ需要独自生活,学会自理。自己的毛病不改,生活中的问题只会多不会少。

f******o
发帖数: 1505
25
我不觉得,我的观察是 underdog 去哪都是 underdog.
B**********r
发帖数: 7517
26
"Now, this is what i mean by ALPHA. return
significantly better than the barometer, while slightly increase risk. not
buy an underdog and HOPE miracle would happen to you."
阴的,夹带私货。整段话说我CAF这个underdog,以及我的低be ta风险/高回报
寻找alpha的理念。
F******4
发帖数: 60
27
发信人: winterlover (夫妻双双把家还~~~~), 信区: Texas
标 题: houston游行归来,有欣喜有担忧,大家请乱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3 07:51:09 2013, 美东)
游行的人数比我想象的多多了,大家秩序很好,有车经过,里面的司机树起大拇指表示
支持,也有摇头的,金发白女。针对向小孩子宣扬killing这个切入点很是得到认同。
但是当后来的部分变成高喊boycotte abc,fire kimmel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偏离美国
人的游戏规则。这样的口号跟“打倒帝国主义!”,“xxx是卖国贼”是一个水平,是
喊给自己和支持者的,这样的口号是发泄不是教育,并不能让旁观者,或者不知情的人
有什么共鸣。如果是你我看到这类场景,恐怕先想到的是两伙打架呢吧。当然这都很正
常,我们从小的教育缺乏思辩,演讲和与异议者沟通的训练,跟西方世界接轨时间短。
我们的目标听众是在西人,就要以西人的方式,你觉得虚伪也好,不过瘾也好,只有按
照他们的思辩方式去宣传才能达到效果。要让他们觉得这是对与错的较量,不是敌我斗
争,不是狗咬狗。我们要让人觉得... 阅读全帖
l*****g
发帖数: 685
28
别病病病的,bing在进步,凭这一点,就应该给它点尊重。
市场上多个bing,虽然市场份额还不多,对用户来说,总比google一家独大好。
这世界从不缺少嘲笑underdog的趋炎附势者;少的是从underdog做起的勇气。
十多年前多的是嘲笑Apple快要倒闭的,今天多的是跟风去买iPhone, iPad的人。。。
b*********n
发帖数: 140
29
个人也觉得上次游行喊的口号有偏差,喊teach to love not to kill 比 fire JM,
shame on ABC 能引起人们共鸣。不要再喊xx must apologize了,因为很多人认为他们
已经道歉了,虽然我们不这样认为,但口号是要说服听众的。
当然,那条路都封了,很多人都没听见我们喊,听见的也可能根本没听懂:P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exas 讨论区 】
发信人: winterlover (夫妻双双把家还~~~~), 信区: Texas
标 题: houston游行归来,有欣喜有担忧,大家请乱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3 07:51:09 2013, 美东)
游行的人数比我想象的多多了,大家秩序很好,有车经过,里面的司机树起大拇指表示
支持,也有摇头的,金发白女。针对向小孩子宣扬killing这个切入点很是得到认同。
但是当后来的部分变成高喊boycotte abc,fire kimmel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偏离美国
人的游戏规则。这样的口号跟“打倒帝国主义!”,“xxx是卖国贼”是一个水平,是
喊给自己和支持者的,这样的口号是... 阅读全帖
w*********r
发帖数: 488
30
游行的人数比我想象的多多了,大家秩序很好,有车经过,里面的司机树起大拇指表示
支持,也有摇头的,金发白女。针对向小孩子宣扬killing这个切入点很是得到认同。
但是当后来的部分变成高喊boycotte abc,fire kimmel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偏离美国
人的游戏规则。这样的口号跟“打倒帝国主义!”,“xxx是卖国贼”是一个水平,是
喊给自己和支持者的,这样的口号是发泄不是教育,并不能让旁观者,或者不知情的人
有什么共鸣。如果是你我看到这类场景,恐怕先想到的是两伙打架呢吧。当然这都很正
常,我们从小的教育缺乏思辩,演讲和与异议者沟通的训练,跟西方世界接轨时间短。
我们的目标听众是在西人,就要以西人的方式,你觉得虚伪也好,不过瘾也好,只有按
照他们的思辩方式去宣传才能达到效果。要让他们觉得这是对与错的较量,不是敌我斗
争,不是狗咬狗。我们要让人觉得我们是受害者,孩子是受害者,不是谁惹了我,我揪
一伙人收拾他,他该死,他该fire!!!另外我反对到小区,游乐场所这样的地方发政
治相关的传单,在米国呆10几年,在小区里这些年,从为收到过类似传单。还是那句话
,遵守游戏规则,别人需要遵守... 阅读全帖
m*****i
发帖数: 332
3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__BET__]11月9日博彩总结
1.Mem over Hou
caimi -200
underdog+20
Randolf +50
Lavarock +50
Maverick +50
kournikov +30
2. Bulls over Suns
Randolf -50
Maldini +40
kournikov +10
3 yao ming得分为单数
coolcool-10
Dominique +10
3 Yao得分2x
poonie -100
bateer +100
4 Utah输给denver
bateer -60
underdog +30
Dominique +30
c*****m
发帖数: 4817
32
说了,是favorite,以前ESPN比赛前的preview里都有一个列表,胜率一项有两个,
一个as favorite,一个as underdog。
字典也可以证明:
名词 underdog:
one at a disadvantage and expected to lose
名词 favorite:
a competitor thought likely to win
d1
发帖数: 1213
3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今年下狗年?
define underdog.
with 8dr, Mem is no underdog.
whoelse?
P********r
发帖数: 1383
34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煽情文: 20 reasons to pull for Dallas
http://sports.espn.go.com/espn/news/story?id=6614490
Pull for Dallas to win these NBA Finals because Miami will get forklifts of
rings someday. This might be Dallas' last chance.
Pull for Dallas because it got screwed in the 2006 Finals worse than Bartman
. To lose to the same team five years later would be tantamount to
basketball waterboarding.
Pull for Dallas because Mark Cuban hasn't opened his mouth once.
Pull for Dallas because Dirk Nowitzki deserves this title more than anybody
else on th... 阅读全帖
e***t
发帖数: 14386
35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lin周最佳访谈
Jeremy Lin's dream week culminated with the honor of being named the Knicks'
first NBA Player of the Week this season, even before Carmelo Anthony and A
mare Stoudemire.
Lin led the Knicks to a 4-0 record, averaging 27.3 points, 8.3 assists and 2
.0 steals. His 109 points over his first four career starts are the most by
any player since 1976-77, and he became the first player in NBA history to t
ally at least 20 points and seven assists in each of his first four starts.
Lin scored a career-high... 阅读全帖
s******h
发帖数: 539
k***n
发帖数: 11247
37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NY马上就要三连败了
運動員真了不起,underdog的競爭性真不是蓋的,小林他們也是從underdog的情形下打
出來的,那些被壓了一段時間的隊伍發揮運動精神,比老大表現得更好
d********e
发帖数: 1468
38
IMHO, the refs have a pretty complicated situation with Jeremy Lin.
First, the league and Stern will point things out to refs but never directly
tell them, not anything that can be documented, to officiate a certain way
or not for a specific player or team. Nothing that can be construed as "I
want this team to advance in the playoffs" and "I want you to job this
player" This is so Stern can have complete deniability. I.E. I never said
for anyone to do this or that, they did that on their own. Wh...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518
39
第五条讲的就是怎样打客场。客场要少上篮,多跳投
第六条讲的是多摔跤找同情。不说假摔吧,像昨天被人搞了至少该在地上多呆会儿。其
实很多人质疑小林够不够皮实,昨天摔得狠大家都看到了,他马上爬起来也是证明自己
够硬朗。
IMHO, the refs have a pretty complicated situation with Jeremy Lin.
First, the league and Stern will point things out to refs but never directly
tell them, not anything that can be documented, to officiate a certain way
or not for a specific player or team. Nothing that can be construed as "I
want this team to advance in the playoffs" and "I want you to job this
player" This is so Stern can... 阅读全帖
g***c
发帖数: 11523
40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大家来讨论下林书豪为什么能火?
标准的underdog故事呀
而且小林是真实版的underdog
再加上亚裔+哈佛+高智商+undrafted+被两个队抛弃
最后神一般7连胜
这个故事肯定会拍电影的,而且肯定会得奥斯卡
当然,最主要是在大部分WSN心理引起共鸣
大家突然发现,自己有一天也可能成功
G*******s
发帖数: 10605
4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合集] 林书豪和姚明的领袖气质
☆─────────────────────────────────────☆
wosmile (XYZ!!!) 于 (Tue Feb 14 15:05:46 2012, 美东) 提到:
林书豪和姚明的领袖气质:
我一直觉得,看林书豪的比赛,比看 ym 的比赛好看。
仔细想想,其实林的成绩比起一线球星级的 pg 并不会好到那里去。(应该说不如)
那为什麽那些球星得不到如林书豪这般的待遇?
(Larry King, Diane Sawyer 的专访要约,Linsanity 的绰号,球场爆满,
股票逆势上扬等等)
我想林书豪热,不单单是因为林书豪如灰姑娘传奇般的崛起过程,
也包含林的"表演"比 ym 的好看,感染力更强。
这里我指的表演,不仅限於球技或分数上,也包含了他在场上拼命三郎般的努力,
以及他的表情(得分後的拉弓动作,吐舌头等等),动作等等。
很多评论都说林书豪"带领"球队,有"领袖气质",我非常同意!
尼克当时在聮盟里的成绩是8 胜 15 败,毫无气势。
可是因为林书豪的加入,今天已经一堆人在讨论季後赛,还有人已经说到冠军去了。
为什麽会有这样大的改变 ?
那是因为林... 阅读全帖
B******Z
发帖数: 9193
42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good comments
场下有事没事瞎jb闹的那肯定是傻逼。但林汤圆现在这待遇还不闹,在我看来那真是没
啥可说的了。新秀最后五分钟被bench都知道出来汪汪两声。
北美每一个被人搓圆搓扁的老中都是这么想的,“反正闹了没用还有反作用,我还是忍
者,期待老头开眼吧”
我反正是不希望下一代老中还这样,所以对我来说林汤圆没啥值得支持的了。underdog
?身边每一个老中一路TG出来都是underdog;努力?能在这儿灌水的老中有几个不努力
?被人欺负?被人欺负的老中太多了。。。天赋好?这个没啥值得吹捧的,再说他也好
不过窒息帝。哈佛?哈佛出来的牛人太多了。。。
当然我不反对别人继续支持他,就像你说的,个人偏好。
B******Z
发帖数: 9193
43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good comments
场下有事没事瞎jb闹的那肯定是傻逼。但林汤圆现在这待遇还不闹,在我看来那真是没
啥可说的了。新秀最后五分钟被bench都知道出来汪汪两声。
北美每一个被人搓圆搓扁的老中都是这么想的,“反正闹了没用还有反作用,我还是忍
者,期待老头开眼吧”
我反正是不希望下一代老中还这样,所以对我来说林汤圆没啥值得支持的了。underdog
?身边每一个老中一路TG出来都是underdog;努力?能在这儿灌水的老中有几个不努力
?被人欺负?被人欺负的老中太多了。。。天赋好?这个没啥值得吹捧的,再说他也好
不过窒息帝。哈佛?哈佛出来的牛人太多了。。。
当然我不反对别人继续支持他,就像你说的,个人偏好。
p******n
发帖数: 9144
44
people love underdog, however, after they found the underdog becoming
GAOSHUAIFU, they hate him more.
a****r
发帖数: 154
45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BFL Power Ranking (week 2)
Wow, what a opening week in fantasy league as well as in NFL.
it featured last minute upset (thanks for new defense score rule)
and some top performance (3+ TD for Holmes and Henry). Congrats
to GoBuffs for the highest score in week 1. Enjoy your Lions/Cardinals
diet because it won't happen every week. And as long as F. Taylor
is healthy, i have to rank underdog' RBs no.1 and same for his team.
Enjoy.
Rank: 1, Team Name: underdog, Prev Rank: 1, Record: 1-0-0
Comment: Vick gave everyone a surpris
b****e
发帖数: 985
46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本版扇子黑名单
raiders -- bmouse, boxster, wofftt
titans -- ras, titan
steelers -- computarch, qiaqia, rabin
jets -- yankees, .....
colts -- rickgocolts, msee,
browns -- zhyue,
broncos -- gobuffs, firstdown, seconddown, thirdown, touchdown,
pats -- fasten
eagles -- douglas, babyvox
tampa -- wfk, underdog
packers --
niners -- boxster
falcons -- gardenia,opson,
giants -- DJ
panthers -- underdog
rams -- tintin, maclaonie
大家继续补充
R*s
发帖数: 2041
47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GoChina league preseason ranking (Ras版2)
4并列 bison
underdog把他的队排得很高,偶倒还没有。主要是队员的喜好上很不同。
RB第一个选到LT, 偶个人认为不如后三四个。第二轮末尾能选到william
Green既是情理之中,也是难得。LT+WG还是全league最好的先发RB组合了。
替补上面有个hambrick应该也可以。WR上除了Eric Moulds以外,其它偶
认为都不solid. 后面换FA拣了steve smith在这个league是good move.
但经验告诉偶他还是不够solid. QB Trent Green 偶还是不看好,能
象去年几场发膘的情况今年应该不会多。TE Pollard 用去第五轮draft?
a little too high. 总之全队先发实力不错,是league一流,但显得不
deep, 一旦有伤病,好几个位置都困难。
6. Red Stars
其实偶还是比较满意偶的draft的,要没被underdog/alomar截胡了两小把
就更好了。前三轮EJ, EG, pepper, 第九顺位偶觉得应该知足。加上
b****e
发帖数: 985
48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偶的草稿
今年太倒霉,两个league的draft order都是倒数低一。
这个有defense player的league和去年一样,基本原则
还是raiders/9ers优先。不过12th这个位置很不好,owens
弄不到,挑garner,gannon又太早,偶原来的计划是ahman green或者EJ,
如果vick available就挑vick。有了Vick就可以和underdog做交易了,
他的位置draft gannon正好,可以用vick换gannon+rice/brown什么的,
最不济straight up 1-for-1总归办的到的。
后来underdog用4th overall来换14th和4th round,这是的好deal,
没有拒绝的道理。偶估计他是不愿意用1st round挑vick,又怕第二轮
太靠后不保险,所以trade down,看前面的结果来决定哪个用在vick身上。
他要的是13th,不是偶的12th,所以偶还是打算截他的胡的,嘿嘿。
今年的top6基本上差不多,6个顶级RB,
偶4th overall挑了clinton portis,
本来准备可以和
a****r
发帖数: 154
49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MFL第一阶段盘点(南区)
南区目前战绩:
underdog: 4-1
Miami Canes: 2-3
ras: 2-3
bison: 1-4
ras还是一如既往的underachieve, 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如既往的slow start.
underdog虽然匹马当先,但是从总体实力上讲不如ras和Canes的队reliable.
象我preseason预测的一样,过于依赖superstar的作用。
Canes是hands down的第一阶段窦额奖得主和真心英雄奖得主。总分504笑傲整个
MFL,可惜总战绩没过.500.
bison同学so far运气太差,Deuce和Steve Smith应该为1-4负责。也许第2阶段
时来运转?
总的看来是3-way competition. 下狗dd不但总成绩领先, in division成绩也是
2-0摇摇领先。是本division大热。
a****r
发帖数: 154
50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发奖了:MFL mid-season awards
来来来,本着娱乐大众的目的,here are your MFL mid-season award winnners:
小母牛坐酒桶奖 -- 授予douglas, 其E-girls 9胜1负, 笑傲江湖
先胖不算胖奖 -- 授予teamster, 其Miami Canes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ride on
a 4-game winning streak. 以全联盟最高的总分在南区脱颖而出。
麻子敲门奖 -- 授予underdog同学,在所以5胜5负的队中净负球最多(总失分减总得分
= 58),专坑同division的队伍(in-division战绩3胜1负,out-of-division战绩2胜
4负)
WC预选赛亚洲区第4小组奖 -- 授予MFL北区,brfish和carbon遥遥领先,好比中科,
noontide和spacepower各是2胜8负出线无望,让carbon欣慰的是,还好不是真用WC
规则,要不然先比净胜球再比进球,怎么算都是brfish第一了。
李毅奖 -- 授予得分最少的队,maple同学今年倒霉当李毅了
香港队门将奖 -- 授予失分最多的队, underdog同学以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