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一般般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i***s
发帖数: 39120
1
叶倩文
9月18日据I时代消息,阔别乐坛7年,51岁的叶倩文本月21日起将在香港红馆举行4场演唱会。日前接受采访畅谈与林子祥的16年婚姻,叶倩文完全不避讳此前的婚外情传闻,更直言自己是个“一般般的老婆”,但林子祥“是个好老公”。
每天都是情人节
当年林子祥、叶倩文以情侣档演绎的《选择》、《重逢》、《爱到分离仍然是爱》均是华语乐坛的经典情歌,两人也因歌结缘成为夫妇。一眨眼与林子祥结婚已经16年,叶倩文连连感叹时间如梭,“以前听别人说结婚十几年,真的吓死了。这么长!怎么有可能?但原来我和老公也已经结婚16年!”叶倩文更打趣说,老夫老妻的相处之道实在太过平淡,“我们很久没庆祝节日,有时是我忘记,有时是他忘记。最初几年,我还会问"情人节要不要过",他却答"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自此之后,我都不敢再问了。”
这么多年一路走来,外界都以为是年长的林子祥迁就爱妻,叶倩文却说其实一直都是自己迁就老公,“虽然我外表看像是个大女人,但这其实是个天大的误会。譬如我很喜欢意大利,老公却喜欢伦敦,结果我们就不停去伦敦旅行,很少去意大利。甚至我们买的车子都没一部是我挑的,虽然老公说可以由我挑,但到最后都是他选择。”...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
昨日,广东省性学会第16次学术年会发布了广州居民性生活调查报告,对3000多名居民的调查结果显示,广州居民性生活质量一般,40 .6%的人对其性生活感到烦恼。(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3477名城市居民接受调查
昨日,广东省性学会第16次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此次的主题是家庭与性。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邱鸿钟作了《性生活质量与家庭幸福感的相关性研究》的报告。
他们调查了来自广州市12个区(市)的3477名城市居民,其中外来住户475名,占13.7%,男女各占一半,年龄在18-85岁。其中已婚人士占了一半,未婚人士占了4成,还有离婚、再婚、丧偶以及同居者。
调查结果显示,广州受访者中89.2%的人对性生活评价为一般或比较好,75.5%的人表示其性需求一般满足或比较满足,87.4%的人对其性生活的满意程度表示一般满意或比较满意,40 .6%的人对其性生活感到烦恼。总体呈现出两边低中间高的正态分布趋势。(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一线城市节奏压力或影响性生活质量
“广州人的性生活质量分数明显低于1999年中国内地777名18岁以上成年人的测试结果。”邱鸿钟表示,由于中国人比较委婉,... 阅读全帖
i***s
发帖数: 39120
3
4月25日,浏阳,叶江年故意杀人案庭审现场,家属抱着死者遗像痛哭。遗像中的宋会文留着短发,面带微笑。
2012年6月2日,发现尸体的现场。
25日,南京一小区发生命案,丈夫砍死妻子。报料人称该男子一直存在家暴行为。
同一天,在长沙,另一起发生于3年前的丈夫杀妻案开庭。这起案件中,丈夫也同样存在家暴行为。全国妇联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仍有24.7%的女性曾遭遇到不同形式的家暴。
在长沙的案例中,受害人生前在日记中多次表达了愤怒,但生活中却一直忍受着。一份调查也显示,受害者求助最多的是家人或朋友,而非妇联、派出所。而家人和朋友,往往只能起到劝导和建议的作用。
然而另一方面,即使是妇联、派出所,囿于相关法律法规的不完善,救助手段的不足,也很难做出行之有效的援助。要减少悲剧的发生,从个体到社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记者刘志杰实习生孟宝乐通讯员胡淋伟长沙报道
“我突然有个想法,想把自己的门面收回做生意……开个豆浆店。”
2010年6月1日,时年29岁的浏阳女子宋会文在日记中这样写道。她憧憬着“把这个家搞好”,“过好日子”。
一个多月后,她被丈夫叶江年掐死,尸体分装在4个泡沫箱里藏在楼顶。对外,...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4
4月25日,浏阳,叶江年故意杀人案庭审现场,家属抱着死者遗像痛哭。遗像中的宋会文留着短发,面带微笑。
2012年6月2日,发现尸体的现场。资料图片
25日,南京一小区发生命案,丈夫砍死妻子。报料人称该男子一直存在家暴行为。
同一天,在长沙,另一起发生于3年前的丈夫杀妻案开庭。这起案件中,丈夫也同样存在家暴行为。全国妇联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仍有24.7%的女性曾遭遇到不同形式的家暴。
在长沙的案例中,受害人生前在日记中多次表达了愤怒,但生活中却一直忍受着。一份调查也显示,受害者求助最多的是家人或朋友,而非妇联、派出所。而家人和朋友,往往只能起到劝导和建议的作用。
然而另一方面,即使是妇联、派出所,囿于相关法律法规的不完善,救助手段的不足,也很难做出行之有效的援助。要减少悲剧的发生,从个体到社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突然有个想法,想把自己的门面收回做生意……开个豆浆店。”
2010年6月1日,时年29岁的浏阳女子宋会文在日记中这样写道。她憧憬着“把这个家搞好”,“过好日子”。
一个多月后,她被丈夫叶江年掐死,尸体分装在4个泡沫箱里藏在楼顶。对外,叶江年宣称妻子失踪,直到两年后,宋会... 阅读全帖
B*Q
发帖数: 25729
5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没有基督教就没有现代民主
你除了搞搞 Junban Style 语言艺术有较高水平
别的非常一般般啊
(当然,小蒙古觉得你的语言艺术也一般般)
b*****k
发帖数: 483
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东北人其实远没有南方人好斗
甲:你是东北人对吧?真好。
亿:一般般啦,呵呵。对,是挺好。
甲:听说东北人都是纯爷们,相当的豪爽啊。
亿:那不是吹的,俺们内噶都是活雷锋啊。
甲:以后有事儿,就你照着我了,哈哈。
亿:没问题,只要兄弟有事儿,我两肋插刀。。。。
甲:正好,我最近经济困难,快揭不开锅了,bla bla bla
亿有两个选项(1)哭着把钱给甲,打肿脸充胖子 (2)暴跳如雷,直接上手
甲:你是南方人对吧?真好。
亿:一般般啦,呵呵。
甲:听说南方人都是纯爷们,相当的豪爽啊。
亿:过奖,过奖,你们才是呢。
甲:以后有事儿,就你照着我了,哈哈。
亿:你有什么事吗?
甲:正好,我最近经济困难,快揭不开锅了,bla bla bla
亿有n个选项 (1)(2)(3)(4)。。。。(n)
y**********g
发帖数: 2728
7
你嘴咋那么硬.我是机床行业的设计工程师.妈的有证的.
而且我同事,沈阳,大连,北京,青海各大机床厂的都有.从60教授级高工,到20多岁助工,
再到车间中级技师.海了去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济根,意大利的帕马图纸我都见过....
你装什么.
龙门铣,数控车,数控镗我都参加过这些机床的设计.从主轴到X向工作台到进给装置,到
外围防护,从装配图到拆零件.都干过.
你嘴硬什么?单拿新闻说沈阳机床世界第一,中国机床贵.
老实说,沈阳是做数控车,卧加,钻镗出身的.三家合一的企业,质量一般般.不咋地.出来
的那几个工程师我都见过他们的图纸.真心话一般般.
大连是做组合机床的,工程师的水平上和沈阳一样.就是做过不少线体,养活了这个国企
改制后的私企而己.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北京是做铣床的.老实说,工程师的水平比以上两个要高一些.
不管哪出来的师傅,我该尊敬尊敬,我只是凭心说他们的技术水平而己.是向你个这嘴巴
上没毛的小白亮一下.
中国机床业水平不咋地.在国际上就是二流货色,还得向同... 阅读全帖
p***n
发帖数: 17190
8
這有點奇怪
因為
有學識跟技巧的碼工工資是高些

一般般的碼工工資並沒有比一般的被剝削者高
換個問法
一般般的碼工
算不算真正意義上的勞動
w****y
发帖数: 2952
9
我堂弟,读书不怎么样,工作一般般,家里条件一般般。原来他们家住市中心,房子拆
迁,原地还建。但开发商换了好几任,还没开建。他们也不急,反正是原地还建,地价
一直涨。他妈妈单位原来福利分房,分了市中心很小一间。也拆迁。他们选择了郊区按
人头还建,(现在也不郊了),这样搞了一套房子。他爸爸是教师,按教师优惠价买了
一套。他结婚,两方出钱,买了一套新房。他太太家条件还可以,家里那边有三套大房
子。十几年后,两边家长去世,他们两人就7套房子了。这才是最大人口红利。
z****e
发帖数: 54598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以前跟妹子上床前会问一个问题
1. 自己不了解世界 2.家境一般般
这两个其实呈正相关
因为越是家境一般般的,就越需要考虑如何赚钱
而赚钱跟了解世界未必有必然联系
因为德国太远,赚钱也赚不到德国去(一般而言)
所以懂这个干吗?还不如懂java来得划算
但是我认为,妹子就应该懂这个
女人天生对应该这种东西感兴趣
倒是女人如果天生就喜欢java的话,这个……
d*******3
发帖数: 8598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JJ大小这事是这样的
AV片是职业的,不能算数的,人家靠那个吃饭的
就好像电影大片的白妞都漂亮,现实世界满大街的一般般
就好像电影大片的国妞都漂亮,现实世界满大街的一般般
l******o
发帖数: 8344
12
一般般一般般,马拉个八字,我老板给我发的工资,我都贡献时间给Mitbbs了。
B******7
发帖数: 3220
13
对我来讲,也就是一般般的交情,其实一般般的我也不在乎。
关键是攒局请客的信誓旦旦的说:请客,而且必须大伙都得到!腻味的就是吃着一半突
然说话的这人。肏,真JB跟吃了苍蝇一样。
z**********e
发帖数: 22064
14
军报:三国刘备败在“小圈子主义”贻害无穷
已有1,363条评论,共122,103人参与
请输入评论内容
五月吹雪03V[四川达州]
文革是怎么挑起的?从批判古人海瑞罢官开始的,不要小看这篇文章,这可能是一盘大
棋!
今天15:50 支持(2,963) 回复 分享
诸葛崆峒[陕西西安]
刘关张三个人,杀猪的,卖草鞋的,当保安的,能混到那个位置相当不容易,他们不像
孙权曹操是官二代富二代,他们是三个穷屌丝,他们没权没势,只能靠兄弟们结拜抱团
一起努力。他们的地盘小,可是你别忘了他们的起点有多低,看看曹孙的起点有多高,
真是无语了。
今天16:37 支持(2,103) 回复 分享
隐士侠客不孤独[河北唐山]
只能说文章举错了例子,桃园结义是正能量,不能说是拉帮结派,更谈不上地盘大小、
成功与否,成败历史有公论,桃园结义贵在“义”,而与成败无关
今天16:56 支持(1,381) 回复 分享
朴Sao婊还我苏岩礁[山东泰安]
各种圈子垄断了社会资源,圈外人士只能当奴隶!这就是又狗们标榜的只要你努力就能
成功的社会!呵呵!
今天16:05 支持(1,084) 回复 分享
... 阅读全帖
g******t
发帖数: 11249
15
小混混们基本可以分为4个种类
假傻:这些人属于极少数,知道黑社会不是啥好东西,但是迫于当时的环境与境地,但
是不耽误正经事,这种人后来基本上混的很好。
举个例子:某中学小涛,他父亲是当地有名的企业家,就读于当地最好的中学一中,他
是最早一批有手机的学生之一,当地的小混混经常跑到这所中学里面收保护费,小涛被
收了一回,然后他打听清楚了当时的小混混头子,找到了当时小混混的头子,奉上一包
中华烟和200元钱,平时没事和小混混们一起打打游戏,经常请他们吃个饭,关系处的
很不错。当时一中之内也有几个小混混,慢慢也就跟着小涛混,奉小涛为老大,小涛自
己学习也很不错,可谓黑白通吃。一中内有事找小涛,我当年的女朋友就是一中的,又
一次她和同班一个女生起冲突,我有幸见到过小涛一面。上来先给我一根中华烟,然后
再谈话中话说的很圆滑,不轻易的说帮不帮,只是说回去了解一下。第二天,那个女生
乖乖的道歉。后来小涛读了一所很好的大学,毕业之后干了几年房地产公司,现在在英
国。
像小涛这种人少之又少,当时的社会环境如果你是老实孩子就会被欺负,在那个丛林法
则的社会规则之下,钱和拳头就是硬通货,小涛家里面有钱也会用钱... 阅读全帖
F******k
发帖数: 7375
16
当然,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理由:
日本,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高度发达国家,人均GDP $38,917
韩国,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7,539
台湾,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2,453
天朝,号称30年高增长,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 $8113,是上面三个国家中最
弱的台湾的三分之一多点。
结论:天朝的30年高速增长,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
F******k
发帖数: 7375
17
当然,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理由:
日本,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高度发达国家,人均GDP $38,917
韩国,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7,539
台湾,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2,453
天朝,号称30年高增长,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 $8113,是上面三个国家中最
弱的台湾的三分之一多点。
结论:天朝的30年高速增长,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
b***t
发帖数: 1248
18
发信人: FakeMask (WS的中年胖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说5毛吹嘘的天朝30年高增长是个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26 02:56:09 2017, 美东)
当然,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理由:
日本,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高度发达国家,人均GDP $38,917
韩国,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7,539
台湾,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2,453
天朝,号称30年高增长,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 $8113,是上面三个国家中最
弱的台湾的三分之一多点。
结论:天朝的30年高速增长,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
b***t
发帖数: 1248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ising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burst (破碎虚空), 信区: RisingChina
标 题: 为什么说5毛吹嘘的天朝30年高增长是个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4 15:07:24 2017, 美东)
发信人: FakeMask (WS的中年胖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说5毛吹嘘的天朝30年高增长是个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26 02:56:09 2017, 美东)
当然,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理由:
日本,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高度发达国家,人均GDP $38,917
韩国,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7,539
台湾,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2,453
天朝,号称30年高增长,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 $8113,是上面三个国家中最
弱的台湾的三分之一多点。
结论:天朝的30年高速增长,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
m*****9
发帖数: 2194
20
美国就是:马公 医生 律师 教授 这几个少数人才能涉足的职业最有性价比,要么有钱
有地位,要么有地位钱一般般,要么就是钱多但是地位一般般
在中国:高级马公 律师 金融证券经理人 猎头 公务员(党员) 教授也都是有一定社
会地位与钱的群体,社会地位在中国很重要,划分你入世后三六九等的最主要指标,中
国人最在乎这个,当然票子也是在乎,心理学上面“越是缺嘛的人越迫不及待的想要嘛
“就是这意思,越是缺钱的底层低端越他妈只崇拜钱,反倒是有了一定社会地位的人对
于钱虽然也计较,但是比底层吃相好看些
国内十四亿人口里起码10亿低端底层!不过这些年每年在共产党带领下,中国爆发新增
300万中产阶级,世界瞩目,每年都多出来300万,但相对于14亿人口还是很低的,不过
有就比没有强,否则容易拉美化
V******e
发帖数: 3085
21
在1980年代
后来就动态变化了 咱就不提了
你比如80年代一般般的北航 北邮到了1995年以后被你妈学生家长人为给炒起来了 艹
再比如什么华科 吉大以前都很一般般,也因为并校改名嘛的火了
还有那个浙江大学从1999年扩招以后异军突起,连年大跃进,现在全国第3的牛校,仅
次于北青了
h***n
发帖数: 1275
2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美国中产实际没意思
那阵儿锁男都是出国,进外企,哪看得上体制内啊
我那亲戚念书一般般,学校一般般,能力么还凑活,家庭毫无背景外地人,媳妇也是外
地人

几年
b***t
发帖数: 1248
23
发信人: FakeMask (WS的中年胖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说5毛吹嘘的天朝30年高增长是个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26 02:56:09 2017, 美东)
当然,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理由:
日本,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高度发达国家,人均GDP $38,917
韩国,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7,539
台湾,30年左右高增长,目前是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 $22,453
天朝,号称30年高增长,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人均GDP $8113,是上面三个国家中最
弱的台湾的三分之一多点。
结论:天朝的30年高速增长,说屁都算不上有点过了,也就一般般吧。
m*********n
发帖数: 96
24
要搬家到北卡了。不知道最近有没有入了Q5, 或者xc60的朋友?
谢谢
看车也告一段落了。
顺便点评下车:
1. ml 350很solid 但是对于我和老婆来说 驾驶感不是特别好,做起来蛮舒服的。pass
glk 350 太小了 pass
2. touareg 不错 但是内饰一般般。随便一谈就给8000+ off 感觉1万不是问题。
实在找不到豪车的感觉。touareg动力系统也不错,作为这个大的一个车,开起来比
ml350好一些。
pass
3. Q5中规中矩,但是没啥大缺点。空间很不错。全时四驱很不错,dealer让体会了两
把高速过弯,确实非常不错。
但是我没有supplier discount 不知道能砍到什么程度。准备入:2.0T p plus+tech
package.
4. xc60 也很喜欢。驾驶杆不错,sport mode很好。试驾了普通的和R-design, 觉得R-
design对我并不是
很重要。区别还是有些的。目前排在第一位:希望能有blis 和 tech。不得不吐槽:内
饰还停在上个世纪。
5. 最后 蛮喜欢SRX 但是:发现在北卡awd基本脱销了。 真是支... 阅读全帖
b*********k
发帖数: 337
25
我开的也是ATS,但是说实话美国车做的还是糙,细节做得不如德国车出众,举个栗子吧
,曾经有一次把车钥匙放背包里(keyless entry),然后不小心把背包锁在后备箱了,
然后车就被锁了,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情,但是后备箱还是能感应到钥匙然后能手动打
开,结果这次就傻眼了怎么也打不开;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开3系
的朋友说他的车钥匙放在后备箱里的话后备箱是关不上的,会自动弹开。。
这个细节在美国的luxury级别的车里就看不到。。我的感觉是美国车在细节方面落后德
国车一代,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各个车厂新的feature大部分都是在copy别的车厂,美
国车的设计在人性化方面还是不如德国车的。
不买德国车就是因为 1. 大街上太多了,审美疲劳(起码在湾区是这样的);2. 过了保
修maintain太贵,保养不起; 3. 新的凯迪拉克的内外观设计个人非常喜欢
不过ATS硬伤还是蛮多的,触屏反应真心慢,6速变速箱实在很一般,后备箱空间一般般
,后排空间一般般
w****o
发帖数: 2221
26
来自主题: ebiz版 - <让子弹飞>好看不?
嗯,一般,一般般,一般般啦。。。。。。。。。。。。。嗯
S*****s
发帖数: 2290
27
来自主题: ebiz版 - 送黄油很丢人吗?
东西不错。不过国内现在也有,所以大家觉得一般般。
国人还是喜欢国内一般地方买不到的。就算在美国一般般,大家也觉得好。
哈哈
z***t
发帖数: 2374
28
来自主题: Faculty版 - [BSSD]我们的来美N年呢?
借用虎肉的格式,不要人肉啊,ID是老婆大人的。
第一年:硕士毕业,赶在911前几天来到美国, 系里第一年不用选老板, 自己随意读书
选课题, 冬天买了第一辆车, 自由时间太多, 天天泡在体育馆, 篮球水平急速上升。
第二年:选了老板, 开始搞正规课题, 老板只比我大一岁, 组里四年级师姐比俺还小一
岁, 让俺很郁闷。冬天投了在美国的第一篇文章到PLDI,然后老板带俺去开OSDI,
present paper, 好喜欢Boston。
第三年:老板被系里赶走了,去了MSR,准备换老板,和各个大老板面试,这一年真荒
废了。不过篮球水平快半专业了。老板走了,师姐毕业去了很好的teaching
university教书。
第四年:换了老板,老板啥都不管,自己找funding, 自己找课题,冬天回国相亲,老
婆是同系小师妹,小俺好多届,搬运老婆,老婆到同系读硕士。
第五年:做了几篇不错的文章,秋天和冬天带老婆去Palm Springs, San Diego开会,
好开心的日子。春天找工作,动手晚了,面试了几个学校,没拿到offer。差点就去
Google或Oracle了,那时侯,Oracle还比G...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1745
29
不需要进那么好的高中吧,看很多老美,本科一般般,研究生博士跳到牛校的。也有本
科很牛,研究生博士转到一般般学校的。
而且也不需要进牛校,马云也算个例子吧。
我一直在想成功是怎么炼成的,不过到现在还是停留在信命的阶段。
z**********a
发帖数: 32
30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李苏楠和12个女人的短信
女2---------------------------傍上领导,好处不少
收 2010-5-13 15:38 下午来学校开家长会了
发 2010-5-13 15:41 哦。我说咋你们房间关门了。*好象下午也出去了。**下周
就回来了。
收 2010-5-13 15:44 恩,前天**说下周回。统计表发到你邮箱了,同时给 各处
长发了各处

发 2010-5-13 16:53 挺累。
收 2010-5-13 16:54 早点回家休息呗。这几天没少熬夜吧?
发 2010-5-13 16:55 喝酒喝不少。也缺觉。一会就回
发 2010-5-14 12:36 睡啦?想(乙)(乙)了
收 2010-5-14 12:37 哈,好好想
发 2010-5-14 12:42 他最近没走了吧。只有想着(乙)睡觉了
收 2010-5-14 12:44 别想得都想不起来了啊
发 2010-5-14 12:45 喜欢(乙)吃我
收 2010-5-14 12:45 ... 阅读全帖
z**********a
发帖数: 32
31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李苏楠和12个女人的短信 - 2
女2---------------------------傍上领导,好处不少
收 2010-5-13 15:38 下午来学校开家长会了
发 2010-5-13 15:41 哦。我说咋你们房间关门了。*好象下午也出去了。**下周
就回来了。
收 2010-5-13 15:44 恩,前天**说下周回。统计表发到你邮箱了,同时给 各处
长发了各处

发 2010-5-13 16:53 挺累。
收 2010-5-13 16:54 早点回家休息呗。这几天没少熬夜吧?
发 2010-5-13 16:55 喝酒喝不少。也缺觉。一会就回
发 2010-5-14 12:36 睡啦?想(乙)(乙)了
收 2010-5-14 12:37 哈,好好想
发 2010-5-14 12:42 他最近没走了吧。只有想着(乙)睡觉了
收 2010-5-14 12:44 别想得都想不起来了啊
发 2010-5-14 12:45 喜欢(乙)吃我
收 2010-5-14 12:45 ... 阅读全帖
p*****c
发帖数: 2858
32
25日,南京一小区发生命案,丈夫砍死妻子。报料人称该男子一直存在家暴行为。
同一天,在长沙,另一起发生于3年前的丈夫杀妻案开庭。这起案件中,丈夫也同样存
在家暴行为。全国妇联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仍有24.7%的女性曾遭遇到不同形式
的家暴。
在长沙的案例中,受害人生前在日记中多次表达了愤怒,但生活中却一直忍受着。一份
调查也显示,受害者求助最多的是家人或朋友,而非妇联、派出所。而家人和朋友,往
往只能起到劝导和建议的作用。
然而另一方面,即使是妇联、派出所,囿于相关法律法规的不完善,救助手段的不足,
也很难做出行之有效的援助。要减少悲剧的发生,从个体到社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记者刘志杰 实习生孟宝乐 通讯员胡淋伟 长沙报道
“我突然有个想法,想把自己的门面收回做生意……开个豆浆店。”
2010年6月1日,时年29岁的浏阳女子宋会文在日记中这样写道。她憧憬着“把这个家搞
好”,“过好日子”。
一个多月后,她被丈夫叶江年掐死,尸体分装在4个泡沫箱里藏在楼顶。对外,叶江年
宣称妻子失踪,直到两年后,宋会文的尸体被清洁工发现。
4月25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浏阳开庭审理此案。死者家属庭... 阅读全帖
V****5
发帖数: 913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culty 讨论区 】
发信人: zrset (nothing),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BSSD]我们的来美N年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13 01:54:09 2014, 美东)
借用虎肉的格式,不要人肉啊,ID是老婆大人的。
第一年:硕士毕业,赶在911前几天来到美国, 系里第一年不用选老板, 自己随意读书
选课题, 冬天买了第一辆车, 自由时间太多, 天天泡在体育馆, 篮球水平急速上升。
第二年:选了老板, 开始搞正规课题, 老板只比我大一岁, 组里四年级师姐比俺还小一
岁, 让俺很郁闷。冬天投了在美国的第一篇文章到PLDI,然后老板带俺去开OSDI,
present paper, 好喜欢Boston。
第三年:老板被系里赶走了,去了MSR,准备换老板,和各个大老板面试,这一年真荒
废了。不过篮球水平快半专业了。老板走了,师姐毕业去了很好的teaching
university教书。
第四年:换了老板,老板啥都不管,自己找funding, 自己找课题,冬天回国相亲,老
婆是同系小师妹,小俺好多届,搬运老...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4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找老公一定要找会做饭的
这个是经验之谈,老公可以不帅,可以没钱,可以脾气大,也可以性冷淡,总之一切都可以没有,但是必须会做饭!其他的那几个也不至于烂到极点哈,一般般就可以了。会做饭的老公,就算不帅也帅了,民以食为天,只要老公能烧得一手好菜,那幸福感杠杠的!
我老公就是其他方面全都一般般的人,而我很多方面都比他强多了,但是我至今还留着他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会做饭,并且味道还不算差,至少满足我的口感需要,还有就是我不会做饭,也不想学,根本不爱好烹饪。看来想留住一个人就要留住他的胃,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女人,女人天生就是吃货,比男人更爱吃,你看哪个女人包包里没有零食的?出去玩的时候女人塞得满满的都是好吃的!还有呆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女人的嘴很难闲得住,需要不停的吃东西。也许这就是女人不抽烟的结果吧,个别抽烟的女人请忽略掉。
堂妹前一阵子问我找老公有什么建议,我说人品好这个不用说了,然后就是会做饭!这一点的重要性,真正结婚以后就会体现出来,当你又累又饿瘫倒在沙发上的时候,老公像变魔术般的端出来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那种感觉岂能是帅或者钱或者性能代替的!
n********e
发帖数: 231
35
我做任何事情都有虎头蛇尾之嫌,三分钟热度。去年兴致勃勃写美食博客,可以不吃不
喝不睡。 今年突然兴趣全无,积攒了好多照片,现在才想起来,重温 2012 年12月31
日。
每年12月31日午夜, 伦敦眼旁,泰晤士河岸边都会烟花齐放, 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半年前就开始考虑订一个泰晤士河边的餐厅或酒店,就不必即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看烟
花了。 只是一直没有确定下来是否会在伦敦过年, 拖拖沓沓的,到了12月30日下午才
拿起电话,试着订一个河边的餐厅座位,可想而知,位置好的餐厅都满员。 只有比较
远的St. Martin's Lane Hotel 里的 Asia de Cuba 还有座。
伦敦有两家以超现实主义风格的装修而闻名的酒店,St. Martin's Lane Hotel 就是其
中之一。
酒店大厅。 著名西班牙超现实主义艺术家Salvador Dalí的风格。
Asia de Cuba, 像谁家的书房。 这家餐厅以提供Fusion菜肴著称,即西餐中融入亚洲
和中美洲的味道,并不对我的口味,从菜肴到鸡尾酒,怎得一个怪字了得。
虾还不错,味道像极了国外流行的“中餐” 名菜“酸甜虾”。
炸... 阅读全帖
a*****a
发帖数: 19262
36
来自主题: Food版 - 简单的晚餐
相机一般般,做到也一般般,凑活自己爱吃就行
多谢多谢
p*******p
发帖数: 13670
37
来自主题: Investment版 - quarterly return 4% 是什么概念?
一个季度4% 如果在美国, 那是太好了, 在中国,一般般
一年4%在美国,一般般,在中国,打发叫花子呢
p*******p
发帖数: 13670
38
来自主题: Investment版 - quarterly return 4% 是什么概念?
一个季度4% 如果在美国, 那是太好了, 在中国,一般般
一年4%在美国,一般般,在中国,打发叫花子呢
S**I
发帖数: 15689
39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合集] 现在的留学生都怎么回事啊
☆─────────────────────────────────────☆
whctmj (马甲) 于 (Tue Apr 24 01:41:15 2012, 美东) 提到:
最近组里面招一批人,头儿叫我帮忙看简历。我是有心帮中国人,就专拣中国人名字的
简历看。看完了有疑问的就打个电话问一下。不打电话还好,打过以后一番感慨啊。不
少硕士毕业的,可能在美国时间太短,口语问题也太严重了。不光是口语的问题,态度
问题也很多。有一位,问到他不太懂的,他支支吾吾一会,然后就是,不懂,然后就没
话了。这个怎么行。正确的态度是,虽然没干过,但是懂一点,相信在最短的时间内一
定会上手。这个态度还差不多,不能一副我就是不懂,你怎么样吧的态度啊。作为被面
试的,礼貌很重要。有一位,上来就是,我给你半小时时间,半小时之后我有另一个
phone interview。我靠,我当时差点立马就把电话给挂了。还有一位,我写email管他
要电子版的简历,他回信就是他这一周很忙,面试必须安排在某日至某日几点到几点。
你说你这八字还没一丿呢就开始给我上日程安排。猛就一个字啊。不知这位是真不懂找
工作的一般过程... 阅读全帖
a***x
发帖数: 26368
40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今年有20万h1b申请者!
一般般,一般般。
c******y
发帖数: 107
41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学区的困惑
最近看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房子,agent说这个地方的学区很好。我在网上查了一下,
这个地方基本没什么亚裔学生,小学排名一般般,可是初中和高中却排在整个州的前10
名,而我们平时关注的好学区的地方,小学排名一般还行,可是初中高中都50以后了。
我就纳闷小学一般般,初中高中怎么会那么好。现在老公对那房子很感兴趣,我却有点
担心,我的感觉是小学最重要。老公的意思是在没有亚裔学生的情况下排名能这么好,
就证明很不错了。大家有什么建议?
h**********3
发帖数: 427
42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买床垫经验和教训
"us-mattress.com 那个
大家推荐的款式,觉得一般般,没试过"----那你为什么觉得一般般???

发帖数: 1
43
只去过W。。1楼夜店风 一到夜晚吵的不要不要的 房间装修大小一般般 room service
的餐食也一般般 前台也很小气 金卡没给升级 窗户只能看到旁边大楼 酒店位置只能说
还行 虽然当时去哪都是lyft
s*****y
发帖数: 913
44
我生的老美医院也一般般,没给什么东西
但是华人区的医院就会做生意,送好多,car seat也送,就是听说质量一般般
l***i
发帖数: 1943
45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月月妈妈看过来 奔娃
对阿,其实我感觉效果一般般,
不像国内那种让人震惊的感觉
大概我们的小模特也不配合。。
不过那天我看到同去的老美带着个刚出生几天的娃娃在拍照,
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大概店面不一样水平也不一样咯
我们这个算一般般拉。。。。
到现在我还觉得老公是晕了头花冤枉钱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每次带娃路过就进去拍几张,
厚着脸皮好的才买:)
s*u
发帖数: 2240
46
comfort
我也怀疑我的奶一般般,要是彻底吃formula的话,可能还能重一点。
不过母乳毕竟是母乳,可能一般般的母乳,也比formula好一点?
头大....=.=!
t********y
发帖数: 2114
47
我娃都有,bouncer用得最长,fisher家的那个,每天清早一放上去,人家就开始拉屎
,swing一般般,换着坐,rocker也是一般般
r**3
发帖数: 1779
48
一般的孩子不是换了个差点学校就成鸡头的,是受环境影响,好学校也是一般般,在差学
校也是一般般.那宁愿去个好学校吧.
t*c
发帖数: 8291
49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旅游身份来美小孩在美上学问题
美国读书才真是拼爹娘。爹娘智商高,读书好,资源多的, 小孩就读得好发展得好。
爹娘一般般的,小孩就只能一般般。
G**T
发帖数: 2610
50
Wings说自己只是个普通钢琴老师,没什么好show的-- 其实教学和自己演奏,本来就
是很不同的技能,尽管二者有关联。
参照: 很多世界顶尖的网球选手不愿意也做不好网球教练,尤其是启蒙教练;身边能
教好小孩子的教练,和实际上很有名的青少年网球教练,很多自己的水平都远未达到过
顶尖 -- 双修的例子,有,但是极少数。
游泳教练也是这样。很多自己没有进入过世界顶尖选手行列的人,带出了一个个世界冠
军。
教学好又弹得不亚于郎朗的,是最棒的老师;
弹得好教得一般般的,比起教得好弹得一般般的,家长可以做自己的取舍(不懂得取舍
就算了)。
这个取舍,对有些家长,讨论是有意义的。
我作为家长也经历过不少娃的音乐老师了--请过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专业打击乐高手
,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把我娃对架子鼓的强烈兴趣,彻底消灭了的(那个老师其实
很敬业很认真)。 对比之下,这个Wings老师对音乐和教学的认识和方法,还是属于上
乘之列的。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