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不着痕迹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s******n
发帖数: 100
1

不是超级喜欢的话,就别买。
重新刷过油漆再卖的卖家,无非就是刷漆来掩盖之前的漏水痕迹,这说明漏水不是一处
,可能还有其他地方。
虽然,普通的小地方漏水修理起来技术与费用很简单。但过程很痛苦。
维修过程:
是否有内梯上屋顶?如有,这就方便了点。
天花板要切开一个口来观察内部漏水点,也许真正的漏水点在屋顶的东边,但因为天花
板水平或天花板接口的问题,水蔓延到西边一个角落的地方才开始渗透。
那就要全部拆开天花板来检查。
这就很麻烦。
U*****g
发帖数: 366
2
一年多前买的房子,最近发现楼下天花板上对应楼上马桶位置有个漏水的痕迹。仔细看
了一下天花板,这个位置前房主补刷过,由此推断是个老问题了...
请问这样的问题一般是什么原因?怎么对付?想自己搞定可能吗?多谢啦
v********e
发帖数: 2558
3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请问如何洗涤衣物上婴儿的大便痕迹
有大便痕迹,那肯定得手搓啊。。。手搓很快啊,搓两下都没了啊。干嘛要搓那么久啊?
s********n
发帖数: 26222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猛料转帖:字频软件痕迹分析确认《三重门》为韩寒父亲所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6 08:46:27 2012, 美东)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065712&page=1&1
[转贴]rost字频软件对韩寒作品中的地得的统计
3909 次点击
32 个回复
0 次转到微评
天山去折梅 于 2012-1-24 1:08:5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的"、"地"、得"这三个字出现的频率,实际上代表我们说的一个人写作的风格和特
点。真作和伪作,通常可以用这种方法进行判断,即使这个作者经过长时间的停止和重
新学习后创作,这个字频仍然不变,或变化很小。

经过武汉大学沈阳博士开发的rost字频软件对韩寒作品的统计(国外也有类似的软
件,如英国的wordsmith),终于发现了统计学上的意义(此方法,通常用来鉴定真作
为伪作,过去《红楼梦》的...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26222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猛料转帖:字频软件痕迹分析确认《三重门》为韩寒父亲所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6 08:46:27 2012, 美东)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065712&page=1&1
[转贴]rost字频软件对韩寒作品中的地得的统计
3909 次点击
32 个回复
0 次转到微评
天山去折梅 于 2012-1-24 1:08:5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的"、"地"、得"这三个字出现的频率,实际上代表我们说的一个人写作的风格和特
点。真作和伪作,通常可以用这种方法进行判断,即使这个作者经过长时间的停止和重
新学习后创作,这个字频仍然不变,或变化很小。

经过武汉大学沈阳博士开发的rost字频软件对韩寒作品的统计(国外也有类似的软
件,如英国的wordsmith),终于发现了统计学上的意义(此方法,通常用来鉴定真作
为伪作,过去《红楼梦》的...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6371
6
再练练,以后要争取做到留下痕迹让别人发现

发帖数: 1
7
如题,
十来岁得过TB,然后自己好了,但肺部有痕迹,能否通过移民检查?
s********a
发帖数: 100
8
来自主题: HongKong版 - 千辛万苦上来,总要留点痕迹
千辛万苦上来,总要留点痕迹
l*****i
发帖数: 1847
9
有哪位朋友知道那家RTP的店处理车子表面刮蹭痕迹比较好,价格低的吗?
谢谢
O******l
发帖数: 2792
1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York 讨论区 】
发信人: meiyouruguo (meiyouruguo), 信区: NewYork
标 题: 我是小小的蜗牛,每爬一寸都会留下美丽的痕迹(再拉拉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6 19:36:27 2012, 美东)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以为走在街道上会经常遇到恶魔或者灾难,所以那时的梦想是当救世主。
后来长大了发现,黑猫警长骗了我好多年。希曼就算举火箭都不会变身。小白蛇也修炼不成白娘子。
读大学的志愿一直想填个社会服务之类的专业,结果爸妈硬是给写了法律,会计。后来读了两年法律觉得 lawyer is liar (看到的LAWYER们表生气).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天天按计算器的小会计。记得有个老师还是到学校来拉人的说,你就算做医生,你一共可以救几个人?如果你从政你可以改变社会救很多很多人。这话我写出也斟酌了,应该很多人笑了。不过我当时真就有这信念。
可是我没法在我的国家从政,在美国从政的希望也甚是渺茫。我的梦想终于没办法实现。后来我就去读圣经了。
在美国的这些年我的生活就是上课下课上班下班回家看电影,玩游戏。偶尔... 阅读全帖
g*********s
发帖数: 150
11
刚刚做了inspection,发现厕所旁边的地板上有很明显的flood过的痕迹。就一小片地
板,但是很明显,估计是厕所漏水造成的,是实木地板。这个问题大吗?有什么隐患不?
s*******n
发帖数: 12995
12
来自主题: Seattle版 - 是虫子/老鼠的痕迹吗?
看看木屑的上方的木头,周围有没有蚂蚁? 很象carpenter ant 的痕迹。
C*******r
发帖数: 10345
13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膛线痕迹
而且觉得firing pin会对蛋壳留下可查痕迹的,可以换firing pin,十分钟就能换好。
o****n
发帖数: 1520
14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膛线痕迹
马里兰就有个shell casing law,每支新手枪卖出之前,FFL都必须把1个弹壳寄到警局
。据说目前蛋壳在已经堆积很多很多,但还没有破一个案子。要改变蛋壳痕迹也很容易。
The funny thing about fired shell casings, you can alter the firing pin with
a file in about 2 seconds and you can alter the chamber with some sandpaper
in about 10 seconds which would make fired shell casings just about useless
for solving crimes. Even normal use wear can alter the chamber/firing pin
over time.
http://www.mdshooters.com/showthread.php?t=52302
c**l
发帖数: 9003
15
来自主题: Pingpong版 - 最不露痕迹的让球
痕迹最明显的是放高球啊、只守不攻啊、或者接发球不出质量、或者拉球/杀球不发力
,很容易辨认
发球的话他可以出质量,有各种变化,旋转一样强,面目一样狰狞、动作一样猥琐,但
是落点/长短/旋转都可以尽情调难/易
一个标志是一旦有个球你吃了,好,基本上这场比赛就再也见不到了。。。什么时候会
再出现呢?关键比赛关键场次关键比分
W**T
发帖数: 18996
16
来自主题: Pingpong版 - 最不露痕迹的让球
说一句实话吧, 我一直是给你让球的, 一点痕迹都不漏啊。
所以, 强烈要求以后不要再逼我给你让球了。
m********c
发帖数: 13337
17
越新的痕迹上面的土越少
s**********n
发帖数: 2601
18
来自主题: astrology版 - 十二星座受伤的痕迹zz
处女座
对于处女来说,完美就是他们最大的追求,虽然会有人说,差不多就行,别让自己那么
累,但他们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受伤在处女看来就是不完美的表现,虽然不喜欢面对
,但既然已经出现了,就只能接受,因为只有接受才能化解,才可以重新来过,不动声
色的思考就是他们受伤的痕迹,虽然放得开,心还是被刺痛了,不要试图劝说,道理他
们其实都是懂的。
i****n
发帖数: 13151
19
在张小娴的字里行间,你总能找到些许有关都市爱情的痕迹。在她的爱情故事里,或许
没有你,但总有你依稀的影子。和小星一起,在张小娴的话语里寻找十二星座的爱情痕

白羊座星座爱情:主宰星是火星的白羊座有着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性格。不受束缚的他
们当爱情来临时会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因此他们往往爱恨分明,爱就是爱,恨就是恨

小娴语录: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金牛座星座爱情:金牛座思维是相当细密,喜欢含蓄而缓慢的爱情速度,欣赏因距离
所造成的美感。但是心思细腻的他们却常给人一种粗枝大叶的错觉。而且,他们很容易
暗恋对方,感情专一。
小娴语录:
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
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
暗恋,甚至不需要对象,我们不过站在河边,
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却以为自己正... 阅读全帖
s***a
发帖数: 1474
20
来自主题: astrology版 - 张小娴的 12星座爱情痕迹
为毛最喜欢白羊座的
【十二星座的爱情痕迹-白羊座】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
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
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
也不过是历史。——张小娴
s*****r
发帖数: 3786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clair (含含),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毫无ps痕迹。。。来笑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4 15:15:18 2012, 美东)
f**********r
发帖数: 3774
22
虽然无ps痕迹,但是没p上V啊?!
s********k
发帖数: 472
23
拥有中国国籍的黄子韬好像一直都不招国内民众的待见,我对他有所耳闻,但是也不待
见。因为他这个人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啊。
看看回国发展的队友鹿晗、吴亦凡,哪一个不是风生水起的啊,电影不断,还都是大导
演,而他呢?基本除了负面的就没有什么消息了,前几天还闹出新浪发长文间接批评他
耍大牌的新闻,真是黑得不要不要的。
现在这位小公举终于站出来说话了,一开场就把韩国人那套哥哥姐姐拿出来了,然后开
始抹眼泪,针对所有的事情一一回应,什么黑队友,打粉丝,不爱国,耍大牌。。。。
。。我都替他可悲,要洗白的事情这么多,何必一次性拿出来说呢?这样洗白痕迹太明
显啊,而且这样的做只会让人更厌恶啊。背后的团队也是傻逼,居然采取这么白痴的方
式洗白自己。为什么不借鉴国内的前辈们,先不要急着辩解,骂过了再慢慢出来,用实
力证明自己,一言一行规范好,就像杨幂啊赵丽颖这些。明明有好教材在,却急着撇干
净。哎,智商捉急啊。
感觉小公举韬韬是洗不白了,可怜了那些追随的粉丝了。你们觉得他还能翻身吗?
b******e
发帖数: 1311
24
我夏天几条西裤都比较薄.穿上能看到内裤边缘痕迹觉得很尴尬.有啥款式的内裤推荐?
最好能舒服点的,我觉得丁字裤之类的太不舒服了.
z*********n
发帖数: 94654
25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地下老有动物钻过的痕迹
帮我分析分析我那个究竟是啥
洞口很小,偶尔有很少的新土在外边,底下钻过也只拱起一小块土地,但是能看出痕迹
会不会是ground squirrel
前院有几个洞感觉几乎肯定是ground squirrel的洞,洞口比后院的大,3-4inch
且院子里经常看到小松鼠
m********r
发帖数: 322
26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怎样毫无痕迹地弄死一棵大树?
家门口有一棵大枫树,一个人抱不过来。每到秋天扫树叶扫得想撞墙。想把它砍掉吧,
但到市政府一问。人家说那是市里的,我们不能砍,只有他们能砍。但无缘无故也不能
砍,除非是死了。就想怎样把它弄死,又不留痕迹。请大家支招。
m********r
发帖数: 322
27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怎样毫无痕迹地弄死一棵大树?
家门口有一棵大枫树,一个人抱不过来。每到秋天扫树叶扫得想撞墙。想把它砍掉吧,
但到市政府一问。人家说那是市里的,我们不能砍,只有他们能砍。但无缘无故也不能
砍,除非是死了。就想怎样把它弄死,又不留痕迹。请大家支招。
T*****n
发帖数: 2456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cyfer (水管), 信区: History
标 题: 哈利波特里面人名的一些历史痕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7 18:48:41 2014, 美东)
Harry Potter
Harry来自古代德语名字Haimric, Haim对应英语里Home,ric对应英语里的Reich和rich
,这个词是“一家之主,说话算数的人”的意思。Harry还有可能是来自维京人的名字
Harold,是“一军之主”的意思,反正也是“说话算数的人”。
有个说法说Potter是一个诺曼底名字,当年来自诺曼底的征服者威廉姆征服英格兰的时
候手下有个姓Potter的人因为战功卓著而被封了一块地,从此英国有了Potter这个姓。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Harry Potter应该是诺曼底人后裔。
Hermione Granger
Hermione 这个名字来自古希腊神话,是斯巴达的公主,传说她妈海伦跟特洛伊的王子
Paris私奔了,他爹纠集了一帮英雄好汉渡海去围攻特洛伊,双方大战十年死伤无数,
最后放木马焚城……然后hermio... 阅读全帖
f**r
发帖数: 1178
29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zz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高城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
钢七连的散,在我看来是从史今开始,而终于伍六一的。
史今的复员,在夜色下的长安街上,为并不遥远的七连解散拉开了悲情的序幕。
而这悲情一刻的高潮是在老七目送一辆辆车载着他的兵远去,天地间似乎只留下他一个
人。高城仿佛被人从身体上一根根拔去羽毛,可他是连长,他不能首先收起翅膀,哪怕
只剩下一根羽毛,他还得飞。昔日喧闹的兵营一片寂静,当他带着一颗空荡荡的心走回
七连连部时,像一根木头桩子似的杵在那儿的许三多,像最后一根平凡的羽毛无情地提
醒着高城,他曾经拥有多么华丽的翅膀!而他也终于找到一个发泄的对象,他对着许三
多大吼大叫,尽情发泄,倒出他心中所有的悲伤与绝望,愤怒与不屑,当他的七连没有
了时,高城堕入了自己的地狱。
他想暂时收回它光秃秃的翅膀,不再做尴尬的飞翔,可是翅膀上那一根羽毛却不愿停歇
,虽然只有一根,却依然迎风扇动,一如既往地做出完整的拍击,就像从前羽翼丰满时
。一切都没改变,从捡起扔在地上的一个烟头到每天的体能训练,从饭前的拉歌到睡前
的关灯,许三多一个人,过着一
k********o
发帖数: 1139
30
以前没看过《宫〉。看过《步步〉后无聊把《宫〉翻出来看了看,发现抄袭台版《流行
花园〉的痕迹很重,很多桥断几乎连台词都没怎么换。而且几个阿哥长得也太对不起观
众了,跟《步步〉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这部?
m*********n
发帖数: 11525
31
☆─────────────────────────────────────☆
keaiduoduo (每天可爱多一些) 于 (Tue Nov 8 14:50:41 2011, 美东) 提到:
以前没看过《宫〉。看过《步步〉后无聊把《宫〉翻出来看了看,发现抄袭台版《流行
花园〉的痕迹很重,很多桥断几乎连台词都没怎么换。而且几个阿哥长得也太对不起观
众了,跟《步步〉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这部?
☆─────────────────────────────────────☆
amdy (amdy) 于 (Tue Nov 8 15:36:17 2011, 美东) 提到:
简直就像我发的帖子。一样,同感
☆─────────────────────────────────────☆
alvdena (晕乎乎) 于 (Tue Nov 8 16:08:04 2011, 美东) 提到:
faint, you noticed just now?
I think it was advertised as what you said before the T...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5909
32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那个赵雷的《画》模仿痕迹很重
模仿顾城的 我 是 一 个 任 性 的 孩 子
顾城是中国大陆最有名的现代诗人之一。
如果有人写了首意境类似的诗,
然后说自己没听说过顾城,那是说不过去的。
就好比我写首“床前脱光光,地上鞋两双”
然后说我这不是模仿李白,那是说不过去的。
赵雷这个作品说抄袭有些过,
但是模仿痕迹很重。
而且拿原作出来一对比,
这个仿作本身也没有什么个人特色。
除了一个“橡皮”,基本就没有赵雷自己在创意上的贡献。
因此,我觉得这个词作质量不高。
l*****l
发帖数: 5909
33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那个赵雷的《画》模仿痕迹很重
是的。
其实我开始也没说啥啊
我只是说他的模仿痕迹很重,
质量不高而已。
用典、借鉴、抄袭、模仿、化用……这些概念
本来就是要结合各种背景、语境、上下文的。
l*****l
发帖数: 5909
34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那个赵雷的《画》模仿痕迹很重
化用诗句也是用典的一种,
你举的这个例子也不能有力支持你的观点。
第一、这不算名作佳作;
第二、这个很明显是一种致敬和借鉴,所以也不会有人夸作者的文笔有多好,多有创意;
第三、如果确实是黄巢写的这个自题像,结合个人生平背景,他有这个资格去这么用。
不过举例子本身是好的,同意不同意的两说,
让讨论更有实际意义
你可以举一些其他的例子
比如你觉得比赵雷这个模仿痕迹更重,创新贡献更少,但仍然是公认的佳作
p*********w
发帖数: 23432
35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毫无PS痕迹的敏感词(组图)zz
毫无PS痕迹的敏感词(组图)zz
m*******t
发帖数: 482
36
Images are also listed at http://www.hanhanresearch.com/post/185.html
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金山亭林镇查实韩仁均在韩寒博客说谎铁证。
“。。。。。但说实话,这种考试真的只为考试而考试,所学10门课在工作中根本用不
到的,考过后也很快就忘掉了。但这个文凭也给我带来了好处,后来1985年文化站转体
制时派到了用场,成为我转成事业单位编制的一个有利条件,户口又迁出农村到城镇,
户口在当时的中国决定着好多东西。后来直到1994年底,当时时兴办区县报,金山也要
办一份金山周报。当时文化局的一位领导调到县委宣传部筹办这份报纸,他觉得我去做
这个工作也合适,就把我调了过去。当时的金山报4、5个采编人员,采编合一。甚至划
版样、校对都是自己负责,一周一期。期间也还评了个编辑还是记者的中级职称。。。
。。。“。。。我以前写的也只是一些农村题材的故事和一些应景宣传用的东西,根本
没涉猎过中长篇小说。“
这段话,韩仁均的转接表面好普通,但是根据我的实地调查,韩仁均漏写了他一段非常
重要的人生经历。那就是他在亭林镇文化站是作为镇志《亭新乡志》... 阅读全帖
z******g
发帖数: 1331
3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f9035a0102e6dv.html
自古英雄出少女:蒋方舟通吃方舟子假证假钢印兰州烧饼!
刘菊花学位证钢印里的字是PS进来的,证书编号是后贴上来的
短评2:PS痕迹分析(连续放大、调整对比度色差)证明很多文字后贴进来,并留下PS
硬痕(与背景色差)如“学”字呈现整齐边缘,证书编号和数字有整齐的带状背景等。
短评1:@田冠军:最新网友发现是日期1995年6月25是星期日,哈哈我查了几个毕业证
,还真没有周日签章!短评:帅哥韩少忙里偷闲证明身高美女蒋方舟不慌不忙将死方舟
子够狠刘菊花靠假本科证拿硕士也得吐出来!
蒋方舟(设置备注)私信http://weibo.com/jfz 北京,海淀区简介:工作邮箱:1****[email protected]。 更多资料>>
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p/1764737184?pn=1 刘菊花晒学历,欲洗清白。蒋方舟鄙视其为“兰州烧饼”,不配...

发帖数: 1
38
中国人为啥总喜欢在旅游景点留下点自己的痕迹呢。我想这跟中国人讲和有重大
关系。中国古代有天人合一的思想,天和人要融合。中国到哪里都不分你我,就比如聚
会吧,从来都不像西方那样搞个Aa制度,吃完饭有个人总会把所有人的单都买了,讲个
和气嘛,大家不分彼此,相互照应。有客人来到家里就像自家人一样热情地招待。中国
几千年的历史也都是和的历史,即便是分,也要马上统一。秦汉唐一直延续到现在的中
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一直崇尚一种和的精神,和的观念已经在人们的血液中凝固了。
所以中国的人脉关系特别发达,尤其是亲戚血缘关系。中国民间有句话“叫人活人”,
意思是人就是在相互关系中发展的。中国人总是很擅长拉关系,甭管你是谁,见了面都
积极打招呼,有的时候递上一根烟,无论熟悉的还是不熟悉的,都要在面子上过的去,
都要和别人发生一点关联,以显示出自己的亲热。这种拉关系的品质是中国人骨子里的
东西。去了旅游景点,想着不能白来吧,咱总得讲和气是吧,我总得和你扯上点关系吧
,于是拿起刀子开始在石雕上篆刻自己的大名。
g***r
发帖数: 6820
39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指环王的一些历史痕迹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eisureTime 讨论区 】
发信人: cyfer (水管),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指环王的一些历史痕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8 14:34:27 2014, 美东)
首先声明,俺不是研究历史也不是研究Tokien的,就是一挖个坑搅合点儿稀泥。各位有
砖尽管拍,俺脸皮厚而且爱学习。这贴纯属无组织无计划瞎贴,希望最后俺的稀泥能和
大家拍的砖能盖成个楼。此事工程挺大的,俺一鼠辈,能力有限,希望能有始有终。
------铺垫------
Tolkien说指环王中甘道夫的形象来自Odinic wanderer。Odinic wanderer是北欧神话
中的一个大神Odin的一个化身,Odinic wanderer是一个独眼,长长的白胡子的戴帽子
老头。Odin有匹马叫Sleipnir。Odin有个儿子叫Thor,英语里Thursday的意思是Thor's
day。
在古希腊神话传说中,Heracles(英语/拉丁语里叫hercules, 佛教里面的金剛手菩薩)
本来应该是Peloponnese半岛的主人,后来被暗算... 阅读全帖
t********t
发帖数: 23
40
来自主题: Heart版 - 痕迹
雨后
荷叶上的水珠
随风滑落
消逝 就如同
不曾发生
或者
它的痕迹
仍在叶脉下面交缠
在承受过它重量的
每一根神经末稍
细细地 交缠
而荷叶
翠绿
如初
w********h
发帖数: 12367
41
原帖:2009-05-26 15:54:16 新浪浙江网友 1
登月是真的,那么多年过去了,痕迹消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且谁说月球上没有空
气的?只不过是相当稀薄而已!!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6:10:12 新浪浙江温州网友 2
你难道不记得前几年月球上还颳过一次台风?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6:14:34 新浪北京网友 3
月球上还有梅雨呢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6:29:01 新浪广东网友 4
上次月球抗洪,我们这里人还争着去做志愿者呢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6:45:29 新浪浙江杭州网友 5
嗯,有可能。上次月球地震,俺也去做了一次志愿者啊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6:57:51 新浪网友 6
靠,上次两个月球人在打架,还是俺过去给调解的呢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7:21:58 新浪江苏苏州网友 7
是啊 前段时间去还发了几个快件去月球的 有月球人在淘宝上给我下 了订单
支持 反对 回复 2009-05-26 18:08:10 新浪内蒙古巴彦
p*********w
发帖数: 23432
42
毫无PS痕迹的敏感词(组图)zz
G*********s
发帖数: 6786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mobile 讨论区 】
发信人: JohnPK (Joh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助:轮胎面有液体痕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7 14:55:51 2013, 美东)
今天早上发现左前轮轮毂盖和轮胎表面上有些液体,像是从轮毂盖中间渗出又流到了胎
上(参见图片)
液体有极轻微的味道,不是雨水,也不像是有人刻意为之,摸起来略粘稠像油
请问各位高手能否帮忙推测这是什么造成的,是刹车液或者助理转向液的问题么?
前两天右前轮在curb上蹭了一下,轮胎面膜掉一小块,轮毂盖也撞没了,这会通过轮轴
影响到左轮么?
谢谢
t*****g
发帖数: 1275
44
要不露痕迹。我看可以种点白蚁。
G**Y
发帖数: 33224
45
泥马呀,太狠了。“毫无痕迹的弄死”听着就慎的慌。
幸亏是市里的呀。那么大的树,自己砍很贵的,好几千吧得。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