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信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E******u
发帖数: 3920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elief 讨论区 】
发信人: theisland (the island), 信区: Belief
标 题: 信版(Belief)基督信仰版(trustinjesus)回忆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5 03:18:48 2011, 美东)
一直想写一些自己在信仰版和基督信仰版的经历,我也算是见证了两个版的兴衰的老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加吧。
本文不代表客观描述,只代表我作为一个非基督徒,从我的视角看到的现象和感想。
先说信版吧,我来到信版的时候具体是哪年我也记不清了,记得清的是Dhzdhz那时候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前大胡子时代:
我刚到这个版的时候大胡子不是版主,而是版副。当时的讨论气氛跟现在也不一样,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
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 阅读全帖
t*******d
发帖数: 2570
2
Jym2307创建基督信仰版
Jym2307在刚刚到信仰版的时候跟现在的jym2307有些不同,那时候的jym还是个满
腔热情的热血青年,有着传播福音的崇高的理想,也有着对自己的信念和看法的坚定的
信心。没有的是在网上争论的经验。用江核心的话来说,当年的jym还是有些too
simple, sometimes naïve的。对于这样的热血青年,信仰版上的老油条们都是来
一个吃一个,不带吐骨头的。Jym在信仰版的争论中自然占不到优势。来得快,去得也
快,jym在信仰版争论了个把月之后自认找到了基督徒在信仰版吃亏的根源,于是在信
仰版发表了一封总结加道别信。信中总结了基督徒在信仰版争论中不利的原因,其中重
要的一条是版主偏袒非基,把信仰版变成了非基的主场。总结陈词之后,jym放下狠话
,告别信仰版,具体的话我已经记不清了,大概是再跟大家相见的时候就是末日审判的
时候了。Jym在告别信仰版的方式被成为“横刀立马,大胜而归”。(“横刀立马,大
胜而归”是用来形容基督徒在撤离信仰版是经常的表态方式,表现为在争论中不能得胜
,撤离时表明争论中的失败即不代表所表明的立场不是真理,也... 阅读全帖
t*******d
发帖数: 2570
3
一直想写一些自己在信仰版和基督信仰版的经历,我也算是见证了两个版的兴衰的老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加吧。
本文不代表客观描述,只代表我作为一个非基督徒,从我的视角看到的现象和感想。
信版回忆:
前Dhzdhz时代,Dhzdhz时代,谷一时代,小岛时代,GWM时代。
基督信仰版回忆:
基督信仰版的建立,JYM2307时代,lynhard时代,Seeketernal时代,Dignity时代。
先说信版吧,我来到信版的时候具体是哪年我也记不清了,记得清的是Dhzdhz那时候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h******d
发帖数: 1891
4
大胡子现在对信板是没兴趣了,人至刚则易断,流落到混牛屎等版面。可能是对基督信
仰批评的够了,或是在军版等有更大的使命,就不得而知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S*********L
发帖数: 5785
5
催更 - 100 WB。
很不赞成把诅咒的圣经或者其他谈论不信的圣经经节对任何个人。
我也来过一段时间,但是那时已经是相当混乱了。对当时的版主谷一提出过对一些纯属
亵渎攻击的语言而没有讨论意义的贴文予以限制,得到的回答是只能维持现状。之后
我就撤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a**u
发帖数: 8107
6
jym到belief的事情,我就一点都不知道了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mitbbs为什么会允许开一个公共的基督信仰版,却不允许开一个公共
的佛教版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d********d
发帖数: 1424
7
你快点写行不, 不然俺改天全给你毛毛化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c****y
发帖数: 829
8
顶一个, Dhzdhz时代的版主是不是chrr,记不清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d********d
发帖数: 1424
9
能不能快点嘛.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d********d
发帖数: 1424
10
码字太慢.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a**u
发帖数: 8107
11
大胡子手谕之前,我就跑wisdom看热闹去了,都不知道后来有那么火爆的时候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a**u
发帖数: 8107
12
piyaoke确实言语粗俗,但还算直来直去,比骂人不带脏字的阴损风格还好些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a**u
发帖数: 8107
13
哈哈,漏网之鱼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g****m
发帖数: 996
14
一手史料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势。那个时代的版规在我看来是促进了相对平和的讨
论氛围。当年的版规在精华区里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味一下。
h******d
发帖数: 1891
15
搞得有点伤感,也就5,6年的功夫而已。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l*****a
发帖数: 38403
16
鼓掌, 等听大胡子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H***1
发帖数: 202
17
期待。。。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G******e
发帖数: 9567
18
jadetreeaz 哪儿去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
加吧。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
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
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e*****n
发帖数: 3129
19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信版往事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em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eftoman (来生平等), 信区: Memory
标 题: 信版往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9 13:56:24 2010, 美东)
气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顽皮和胡闹的。他最早在信版亮相,和基督徒及飞机打情骂俏,
自封信版shi官,或明或暗的调戏版务,还恬着脸要工钱,而我已经是资深的板儿,对
他已经有了低低在下,先入为主的第一印象。
后来才发现,气龙其实很有才很有正义感,后来他又转战中医青海,但是最终还是做他
的文艺青年,沉溺在粉丝环抱的温柔乡里。
l*****a
发帖数: 38403
20
是他,另外Jym2307创建基督信仰版里,就我记得申请期间本版活跃id几乎是全部投的
赞成票,Jym2307好像是眼睁睁的把大家的赞成票硬说成反对票,这是我对他的第二个
印象。 他在信版活跃的时候经常猫在投诉版看非基和观音法门的对峙,对当时基本活
跃在惠版的几个非基显出很大的负面情绪,对惠版的名人梦飞同学表达了极大的景仰,
这是第一个印象。在申请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击另一个版主候选人小岛,这是第三
个印象。我觉得后来基版的悲剧主要是因为他这种莫名其妙的个性/头脑/品性造成的
再有就我记得在当时基督徒俱乐部里,是有基督徒支持小岛当版主来着, 小岛当时好
像是回国了一个月,在这期间Jym2307得到了这个版主位置。初上任的时候,貌似还一
腔热情,但是随着这种莫名其妙个性的发展, 他就光荣的开始封人删贴, 同时闹笑话
不断,名作地球水圈轮,恐龙叼小花等被转到学术版在全站引起轰动,直到剽窃事件达
到高峰。当时有外版来参观教主宝训的同学感叹地说,“这年头不被封都不好意思见人
”,可想而知当时魁爷多么的横刀立马,叱诧风云。
同时鉴于他封人的力度差不多激起了全站公愤, 也惊动了老邢亲自过来发诏书,... 阅读全帖
d********d
发帖数: 1424
21
先在要求低的地方锻炼锻炼, 等水平提高了, 够格了再去信版. 不然我怕你吃不消.就
你现在这舌头的修养和大脑的水平, 直接去信版握刀, 估计会把你自己给砍死, 而且还
死得很难看.
G*M
发帖数: 6042
22
加油!这个月大家都去讨论基版/信版的版务了,正需要几篇好文
e*****n
发帖数: 3129
23
来自主题: Memory版 - 信版往事
气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顽皮和胡闹的。他最早在信版亮相,和基督徒及飞机打情骂俏,
自封信版shi官,或明或暗的调戏版务,还恬着脸要工钱,而我已经是资深的板儿,对
他已经有了低低在下,先入为主的第一印象。
后来才发现,气龙其实很有才很有正义感,后来他又转战中医青海,但是最终还是做他
的文艺青年,沉溺在粉丝环抱的温柔乡里。
w*****r
发帖数: 7106
24
小岛居然没有提大名顶顶要基督国学化的E夫子。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
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
d****a
发帖数: 655
25
好文章....再次support!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
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
Z*****e
发帖数: 1629
26
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
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
m****r
发帖数: 1904
27
谢谢小岛斑竹的总结,给我普及了我不在这里的历史。
我只想说一句:基督徒有崇高的标准,要爱人如己。即便是版主降低了发帖标准,或者
对基督徒不利,也该先遵守神的标准,而不是人的。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基督徒还有一些,虽然也占不到优
还能够查到,列在下面给大家也回
O******1
发帖数: 13088
28
你这句话有问题啊。
我只不过抱怨了一下信版的版标,那么多符号都包括进去了,为什么没有包括共产主义
信仰的。
S********t
发帖数: 616
29
没想到我和小岛会有这么多相同的看法。

ID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在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定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l*****a
发帖数: 38403
30
投诉人(ID):
leonana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基信版斑竹苹果派
投诉标题:
为了打击报复ID拒不遵守站规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弹劾,请他早日安息了吧
投诉理由及证据:
被解封后再次封禁,还私自加刑
发信人: deliver (自动发信系统), 信区:
标 题: sysywjel 封 leonana 在 TrustInJesus 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自动发信系统 (Tue Sep 4 08:56:13 2012)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由于 leonana 在 TrustInJesus 版的 使用不文明用语+屡犯 行为,
被暂时取消在本版的发文权力 14 天。
版主:sysywjel
Tue Sep 4 08:56:13 2012
G******e
发帖数: 9567
31
这种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现象确实是恒久长远,遍地开花,信版只是在买买提上讲比
较集中一点儿罢了。
a**u
发帖数: 8107
32
那就只能说明,钻风为了流量,故意设立一个基督徒的“地盘”让飞机和基吵架。而且
也可以明白为什么钻风宁可空缺,也一定要基督徒做基板斑竹了

公共
慢慢
信版
信仰
的讨
d********d
发帖数: 1424
33
信版的板斧. 你RP, 水平都不够.
基版要求可以暂时低点.
E******u
发帖数: 3920
34
嗯,可以放精华。我在信版找来的。
y**z
发帖数: 4154
35
来自主题: LosAngeles版 - 微信版 看图猜成语
微信版 看图猜成语
p******e
发帖数: 5174
36
来自主题: Memory版 - 信版往事
赞,以前他和别人吵架上了区域十大,我才知道他经常去信版,呵呵
Z*****e
发帖数: 1629
37
前提是,先到信版支持我当板斧

发帖数: 1
38
以下考古文章是小岛从一个非基督徒的视角谈基督信仰版的创立和变迁。
可有高人能够贡献一篇从2012初到2017的?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elief 讨论区 】
发信人: theisland (the island), 信区: Belief
标 题: 信版(Belief)基督信仰版(trustinjesus)回忆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5 03:18:48 2011, 美东)
一直想写一些自己在信仰版和基督信仰版的经历,我也算是见证了两个版的兴衰的老ID
了,以前的东西再不写下来,自
己恐怕也要忘光了。先开了头,站个位子,以后慢慢加吧。
本文不代表客观描述,只代表我作为一个非基督徒,从我的视角看到的现象和感想。
先说信版吧,我来到信版的时候具体是哪年我也记不清了,记得清的是Dhzdhz那时候在
信版做版副,我那时候只是一
个潜水员。Dhzdhz,人称大胡子,在我个人看来是信版历史上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一定
程度上大胡子的制版方针决定
了信版的变迁和基督信仰版的最终产生。这个以后会详细说明。
前大胡子时代:
我刚到这个版的时候大胡子不是版主,而是版副。当时的讨...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39
☆─────────────────────────────────────☆
qiaqiafeng ($_$) 于 (Tue May 1 11:37:01 2012, 美东) 提到:
支持~
哥林多后书4章:
1 我们既然蒙怜悯,受了这职分,就不丧胆。
2 乃将那些暗昧可耻的事弃绝了,不行诡诈,不谬讲神的道理。只将真理表明出来,
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
3 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
4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
本是神的像。
5 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作你们的仆人。
6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
耶稣基督的面上。
7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
8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
11 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0
☆─────────────────────────────────────☆
ggone (刚刚) 于 (Mon Mar 19 13:19:53 2012, 美东) 提到:
投诉人(ID)
ggone, 前gardening版版副,2012年3月辞职。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almeda, gardening 版版主
投诉标题
gardening版主almeda版务操作对人不对事,违背公正公平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almeda在gardening版公开向版面认错、道歉
投诉理由及证据
almeda对版面上有保留价值的贴子采取对人不对事的不公正处理,违背了版务公正公平
的原则。对于版面ID的批评,版主一味回避和掩饰,拒绝认错,缺乏自省和宽容。在版
面ID的多次呼吁下,仍拒绝公开与当时的版副ggone讨论相关版务的站内工作信,蒙蔽
版面。
证据1:
http://www.mitbbs.com/bbsann2/entertainment.faq/gardening/D1331
证据2:
http://www.mitbbs.com/b...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1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8 20:04:38 2011, 美东) 提到:
经核查,发现申请的条件不满足,故撤销申请。
本主题有不少讨论比较有借鉴,站务如果做合集后麻烦通知我备份下然后再删除
谢谢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已经详细多次阅读熟悉
[申请ID]:
Godwithus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其他BBS多个版面版主经验。
来到本站本版和相关版面后,多次公开和私下里同站务、版务和网友进行沟通熟悉了解
版务管理,对
于本站定位本版的方针、本站类似版面定位、本版的主要网友、版主管理技术等已经非
常熟悉。
[申请纲领]:
1 向海外华人介绍、交流基督教文化。
2 向慕道友传讲讨论正统的基督教信仰。
3 方便基督徒彼此交通、互相关怀。
4 为各教会、传道人、牧者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分享的场所。
5 方便学者、神学生、和有兴趣的人员进行神学问题的讨论。
6 欢迎非基督徒、反基、异端派...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2
来自主题: board版 - [合集]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于 (Tue May 1 14:37:59 2012,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GWM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现任belief版版主
[申请纲领]: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我担任版主能使基版的问题得到及时的
处理,比如昨天就有一个ID
到基版捣乱,直到晚上钻风上班才被处理。另外,我会找至少两名常驻基督徒做版副。
版务将奖励原创文章,鼓励文明辩论。
[版规草案]: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保证言论自由,禁止人身攻击。
☆─────────────────────────────────────☆
Dramaer (思无邪) 于 (Tue May 1 14:40:26 2012, 美东) 提到:
支持!
有版务经验的要比没有版务经验的好!

☆────────────────────────...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43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连任Belief 版版主
对信版的批评,主要在两个方面。而这些批评的出现,其实与现在版基督徒与非基竞选紧密相关。
1. 人气与流量
每次非基竞选基版(不是信版)版主的时候,信版的人气和流量都被用作最有力的武器来反对非基
当基版版主。我们来理性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a)基督徒不是人气的唯一创造者
这个其实不用多说,号称拥有250多会员的Bible study 人气远远低于信版
(b)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信版的老ID 应该都记得,在基版开创之前,信版多数时候的人气是比较高的。一个关于信仰的版
面,必须要同时有不同信仰的两方(或者多方)参与讨论,才会有人气。由于非基比较多,一些基
督徒在信版感觉受到压制(其实信版处理版务从来不偏向任何一方),于是要求开办了基版。表面
上是要办一个完全面向基督信仰的版面,事实上某些基督徒是想拥有一个某个教派可以使用特权的
公开版面。非基从开始在board版激烈反对,到最后跟随至基版,导致流量转移。基版从第一天人
气就很高,主要是由于大批非基的进驻。
最近Dignity 下台了,基版没有版主了,人气反倒大幅上升,也进一步说明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
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c)人...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4
☆─────────────────────────────────────☆
qiaqiafeng ($_$) 于 (Wed Oct 19 00:37:58 2011, 美东) 提到:
投诉人(ID):
qiaqiafeng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GWM Belief版版主
投诉标题:
[投诉]GWM偏袒leonana,纵容PA他人信仰,封人不公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弹劾板主
投诉理由及证据:
事情的起因是leonana的转贴中有一张侮辱基督徒的照片。这已经构成严重的PA。本人
才回复leonana“哦。看到了娜娜和黄什么狼两人长这样。还挺搭配的”没有任何的PA
字句,是该版主牵强附会成“leonana与黄狼长的跟照片一样”,这是版主自行误解所
致。请看帖子在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lief/31348699.html 。 在该版主竞选版务的时候立下版规高言大志说建设“信仰版最开明,最公正”,版规草案第一条就是严禁PA,这样的帖子,在GWM封人之后仍然不做处理,纵容leonana保留这样的P...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45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又来了,把我上次申请信版的解释再发一遍:
1. 人气与流量
每次非基竞选基版(不是信版)版主的时候,信版的人气和流量都被用作最有力的武器
来反对非基
当基版版主。我们来理性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a)基督徒不是人气的唯一创造者
这个其实不用多说,号称拥有250多会员的Bible study 人气远远低于信版
(b)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信版的老ID 应该都记得,在基版开创之前,信版多数时候的人气是比较高的。一个关
于信仰的版
面,必须要同时有不同信仰的两方(或者多方)参与讨论,才会有人气。由于非基比较
多,一些基
督徒在信版感觉受到压制(其实信版处理版务从来不偏向任何一方),于是要求开办了
基版。表面
上是要办一个完全面向基督信仰的版面,事实上某些基督徒是想拥有一个某个教派可以
使用特权的
公开版面。非基从开始在board版激烈反对,到最后跟随至基版,导致流量转移。基版
从第一天人
气就很高,主要是由于大批非基的进驻。
最近Dignity 下台了,基版没有版主了,人气反倒大幅上升,也进一步说明基督徒当版
主不是导
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c)人气/流量要理性看待
我们先来回答...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6
☆─────────────────────────────────────☆
BlizzFlare (冰火) 于 (Mon May 3 13:52:31 2010,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均已阅读
[申请ID]:
blizzflare (冰火)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基督信仰)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无实际操作经验。但曾经有室友和同学担任过买买提版主,耳濡目染一些。
[申请纲领]:
努力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平和健康的讨论环境。让非基督徒有机会全面的了解基督信仰
。同时也让基督信仰里面不同的教派有足够的空间发表自己的声音。
现在的基督信仰版,很大程度上只是沦为某些个主流教派对外宣扬捍卫教义,对内排斥
打击异己的场所。根据耶经的启示,人虽然有能力,而且应当和必须,使用神赋的智慧
对他人的言行进行辨别,但是人没有权柄去审判他人。
基信版开班至今,一些常驻ID,动辄就给别人扣上异端,邪教的帽子。版务人员动辄就
对其他教派删帖封人。究其因由,很多程度上乃是由于版务团队的目标或目的并不是传
扬耶稣基督以...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7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15 23:05:04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对GWM网友在基督信仰版人身攻击的处理结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5 23:00:24 2011, 美东)
看来你自己定义没用。
你的行为站务认为是人身攻击。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作为信版版主连人身攻击都搞不清楚,还在其他版大谈特谈,
改变定义,颠倒是非,把不是事实说为事实。
而未GWM的人身攻击行为辩护的各位非基反基们也请自己去反思。
不是这个板没有你们的言论自由,而是你们的很多言行观念,已经影响了别人的言论自
由,违反了规定,破坏了版面气氛,影响了版面定位。
您举报信息如下:
-------------------------------------
举报时间:2011-09-15 16:10:49
举报标题:人参公鸡,言语粗俗影响版面讨论气氛
举报描述:同主题在...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5754
48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TrustinJusus版版主

sorry, I rarely visit"信版" because it has very few (less than 10, including
3 administrators?) vistors, and the posts there are stale.
So I have no idea how good or bad "信版" non-Christian administrators are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s.
But if the "信版" board are fair and open (thanks to the non-Christian
adminstrators) as you claim, I wonder why no one visits it. Even youself
spend much more (I would say majority of) time on the "TrustInJesus" board
than your own "信版". Isn't it ironic to pro...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9
来自主题: board版 - [合集] 关于基版,再说一句
☆─────────────────────────────────────☆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于 (Mon Oct 3 22:27:27 2011, 美东) 提到:
这段时间钻风亲自当政,总的来说版务处理还是不错的。版面移除了一半置顶帖,尤其
是撤掉了教派相互攻击的帖子(当然,剩下的帖子也没看出置顶的必要性)。删贴封人
的尺度也把握得很不错。
问题是钻风能一直做下去吗?我感觉一个靠谱的非基基本上也就是这么管理了,而且应
该多少会多做些对版面有利的事情。所以本老也被钻风搞晕了,为什么钻风亲自上去采
用非基的平等自由的管理方式而不干脆让Dramaer 做版主呢?
☆─────────────────────────────────────☆
littletshirt (小仙鹤) 于 (Mon Oct 3 22:55:32 2011, 美东) 提到:

probably Dramaer can't deliver "平等自由的管理方式" given his personal negative view on Christianity ( dis...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7025
50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版务] 关于主贴的归类
我觉得另外成立一个大乘版,一个新兴宗教版,会使版面和谐一点。
这有前例,就是基版与信版分家,基们在基版不受非基攻击,要骂只能在信版隔空骂,
基在基版完全可以眼不见为净,到信版就是准备被拍。
大乘版等于是大乘净土,版规就是必须接受大乘,非大乘、否定大乘的帖一律删。大乘
可以互相批评,前提还是信大乘。GYFM,Waichi 等非大乘帖也一律删。
新兴宗教版接受一切历史不到百年的宗教,GYFM, Waichi 等可以畅所欲言。拍新兴宗
教的帖一律删。
慧版不接受新兴宗教,只接受历史百年以上的儒道佛等,GYFM,Waichi 等帖也一律删
。大乘或新兴宗教到慧版就要有被拍的准备,不然就待在大乘版、新兴宗教版,没人拍
你。
如何?这样一下有两个版是和谐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