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删版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
n****l
发帖数: 6652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nmtycl (你们太有才了),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投诉]枪版版主TopHuang 滥用职权,胡乱删贴,态度粗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5 16:01:08 2012, 美东)
投诉人(ID):
nmtycl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枪版版主TopHuang
投诉标题:
滥用职权,胡乱删贴,态度粗暴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解封,恢复帖子,公开道歉
证据
本人在枪版根据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发了以下帖子。并根据该修正案提出要保护拥有
一切arms的权利。在和版友的互动中根本没有不文明语言。请版务查询确认。俺也根本
没有提出禁枪。实在不知违反了哪条版规。
然后本人的帖子被删。于是又发一贴查问。TopHuang粗暴地回帖
“严打,清理版面。再罗嗦,封ID”。
俺说 “你这属于黑打,投诉版面见”
两秒后,俺就被封了14天。
既高兴,又悲愤。高兴的是人生完整了,混迹BBS数十载,头次被封,头次投诉。
悲愤的是,版主TopHuang胡乱删贴,藐视理性探讨美... 阅读全帖
p*********g
发帖数: 22025
2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申请纽约版版主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panda (干活真过瘾), 信区: board
标 题: 申请纽约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4 13:16:26 2012, 美东)
我会接着申请 可能版副会调整一下。谢谢大家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是的 都看了
[申请ID]:
GOGOPANDA,PATSY,GZBOY,还有一个迟点公布。
[申请版面]:
NEW YOR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HAINAN,STARTUP
[申请纲领]:
见下面
[版规草案]:
见下面
尊敬的站长站务,亲爱的各位站友版友,大家好。

我现在申请纽约版下一届版主,希望大家支持。纽约版由于历史原因,人气相对有所下降,我希望能在当上版主后为大家略尽绵薄。
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想法。纽约版热闹主要是有好多个热心的ID撑场,比如我很敬佩的待人和气的老姚;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版务并热心回答问题,比我懂得还多的PATSY姐姐;热心组织版聚的和尚;风流潇洒的TD哥;我两位华尔街金领男贤侄JAF... 阅读全帖
h*****T
发帖数: 279
3
来自主题: WorldNews版 - 全球瞭望版规(暂行版)
为了版面的良好秩序,现制定版规如下:
一,版面清水整理
1,即时删水:
①完全无关也无意义的发帖视情况删除或转其他相关版面。
②容易引起版面争吵的不和谐发帖,先提醒与引导,必要时锁帖或删帖处理。
③炸版、刷屏。
2,正常删水:帖子不定期删水。
3,具体删水做法:会尽量从旧帖开始清理,有价值帖子将直接或合集收精华区,不再
另行通知,如有需要,发帖时请做好备份。
二,账号的奖励
1,一般性奖励:根据帖子质量好坏,奖励10伪币(一般为原创帖子)。
2,活动性奖励:不定期举办活动的奖励。
三,账号的惩罚
1,言语粗俗:删帖;惯犯者,本版封禁账号一天。
2,人身攻击PA:本版封禁账号两天。
3,群攻击GA:本版封禁账号三天。
4,炸版、刷屏:直接转站务封全站发文权。
5,宣扬辱华言论的:直接转站务封全站发文权。
6,独运轮:
①公开宣扬台独、疆独、藏独等分裂祖国的;
②公开宣扬法轮功的;
③公开宣扬推翻中国政府的;
以上三类均被视为独运轮言论。对宣扬独运轮言论者,最低此版封禁三天,严重者,转
由站
务封禁全站发文权。
四,本版规发布即日起施行。
... 阅读全帖
l****z
发帖数: 29846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9:09:26 2014, 美东)
汇总一下,以飨大众。精华收录已经开始,路径:Dreamer精华区-10-1
http://www.mitbbs.com/bbsdoc3/thinking.faq/Dreamer/D14140852812
鉴于三藩版开始删帖合集,很多link已经失效,现文章链接改为Dreamer精华区。
-----------------------*------------------------*----------------------------
话说买买提三藩版乃粪坑精华辈出之所,催教授,熊小姐,马小三等等奇葩人物皆出于
此。而最近,一位粪坛新秀czjd="辽宁面团"=张弛=Chris Zhang,横空出世,独领风骚,
一时间成为SF版人气焦点。
第一天,10/09/2014 星期四:开山
Tioga... 阅读全帖
y****r
发帖数: 3036
5
来自主题: Boston版 - [合集] 不懂?咋被删了?
☆─────────────────────────────────────☆
dragonren (龙人) 于 (Fri Apr 5 10:10:16 2013, 美东) 提到:
好像没什么问题吧,也没有收到短信解释
我很茫然哦?难道是版上那些politics的因素?
☆─────────────────────────────────────☆
Seashores (你我都是偏见 因为正见不存在) 于 (Fri Apr 5 10:38:29 2013, 美东) 提到:
对于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鼓励,Seashore铭感于心!
☆─────────────────────────────────────☆
amo (牛肉炖熊掌) 于 (Fri Apr 5 10:45:03 2013, 美东) 提到:
哪篇啊?我删了那个老西安的口水帖。

☆─────────────────────────────────────☆
yunner (晕着呢~) 于 (Fri Apr 5 10:50:08 2013, 美东) 提到:
我删的。。告知s... 阅读全帖
wh
发帖数: 141625
6
来自主题: Connecticut版 - 申请纽约版版主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panda (干活真过瘾), 信区: board
标 题: 申请纽约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4 13:16:26 2012, 美东)
我会接着申请 可能版副会调整一下。谢谢大家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是的 都看了
[申请ID]:
GOGOPANDA,PATSY,GZBOY,还有一个迟点公布。
[申请版面]:
NEW YOR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HAINAN,STARTUP
[申请纲领]:
见下面
[版规草案]:
见下面
尊敬的站长站务,亲爱的各位站友版友,大家好。

我现在申请纽约版下一届版主,希望大家支持。纽约版由于历史原因,人气相对有所下降,我希望能在当上版主后为大家略尽绵薄。
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想法。纽约版热闹主要是有好多个热心的ID撑场,比如我很敬佩的待人和气的老姚;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版务并热心回答问题,比我懂得还多的PATSY姐姐;热心组织版聚的和尚;风流潇洒的TD哥;我两位华尔街金领男贤侄JAF... 阅读全帖
y****i
发帖数: 17878
7
☆─────────────────────────────────────☆
abluecat (蓝色优怜猫) 于 (Thu Sep 12 22:15:55 2013, 美东) 提到:
12年初的时候从国内海运了一批东西过来SD,当时在版上晒了
后来每隔那么小半年,就有人要找这个帖子。包括今天。
鉴于MITBBS最多只能查询365天内的发言
又想到版上隔三叉五也有人问如何寄东西回国
所以就想到整体写一个,从中国到美国,从美国到中国之间物流的帖子
并且分门别类做了整理
写了后,yudeli版主收入了精华帖,链接如下
http://www.mitbbs.com/bbsann2/chinese.faq/SanDiego/living/mail/
不知后来又是哪位版主认为这是广告帖把原帖删除
我倒想问问,什么是广告贴,广而告之并且得利吧
像我真心实意,给大家总结信息的,倒是广告了
OK,那以后就灌水吧,灌灌更健康
对了,我上周还发贴加拿大航空600多块钱往返航空机票的呢
嗯,加拿大航空估计也是给钱我让我帮他们做广告了,真是光荣
☆──────────────────────────... 阅读全帖
g*z
发帖数: 3227
8
首先感谢大家对于泳版的厚爱、支持和贡献,还有各位版主的辛勤工作!由于最近大家
对于版面风格和版务工作有一些争议,版务组特此起草了一份版规。各位版主都已经审
阅过了,现在请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讨论期为期五天,到10月27日晚上,经版务组最
后审阅后,将定稿发布,并即日起执行。
讨论的时候,请大家:
- 就在这个主题下讨论,不要另开新贴、或者在其他主题下讨论;
- 欢迎所有新老ID参与讨论,但每个人都代表且仅代表自己发表意见和建议;
- 自觉维护平和的讨论气氛,围绕主题,对事不对人,有话好好说,注意用词和语气,
发言前最好把之前的讨论都仔细看一遍;
- 各位版主除了积极参与讨论和解释外,维持讨论秩序,引导话题走向,缓和讨论气氛
,必要时按事发当时的版规草案版本行使版主权力;
- 为了避免混乱,只有我来修改草案以及讨论注意事项这个帖子,但是我的修改必须先
经所有版主同意。
========================================================
碧水闲情版版规(草案)
宗旨:交流游泳技艺,讨论泳坛事件,分享水中乐趣,促进友谊团结,维护泳版和睦
风格:游... 阅读全帖
k***z
发帖数: 4718
9
来自主题: Swimming版 - [水]有谁支持dpg继续担任版副?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说我心胸狭隘吧,版上的日记贴也好几个,为什么一误删就把这个
日记贴删了?只是因为水太大?最近的一系列冲突或误会或多或少也都和这个日记贴有
关,清其中的水也可以,但起码把步步自己辛辛苦苦记的日记留下来吧(虽然其中大部
分我都没看,一是我水性不好,二是步步随便一蛙就比我快很多,让我受刺激)?要是
误删我只能说这个偶然性太大了点。
不说这个帖子让多少人变得熟悉,吵架应该是缘于此贴吧(我没跟踪,但感觉应该是)
?处理方式弄的大家不愉快,后来小A的帖子被删,dpg表现的十分强硬,说版务删贴没
必要通知发贴人,弄得我发贴都要小心翼翼,很伤一些ID的心。后来你发控诉贴,网站
错误让我试了两次以为帖子被锁而发怒,误会没能及时解除。现在又发生这个删贴事件。
我只能说dpg从版面的考虑没什么错误,但不少事情都处理的不太合适,有点过于简单
粗暴,很少考虑版上常驻ID们的感受,所以我觉得她不再适合做这个版的版务工作,论
坛都是一拨一拨的,像步步说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批ID可以逐渐不在这个版面露
面,但难保以后来的ID们不会遇到同样的待遇。
n****s
发帖数: 461
10
来自主题: WmGame版 - 未名游戏版版规
前几天讨论关于版面曝光的问题,大家也都纷纷发表了看法,搞个版规吧。
1. 未名游戏版定位:
a) 未名游戏版是联系未名游戏http://game.mitbbs.com/game/mitbbs_game.php和广大mitbbs网友的一个平台。版面功能包括单不限于:网友间游戏经验交流,发表游戏感想,反馈游戏中出现的bug,对游戏的改进提出建议,组织网友间的比赛等。
b) 未名游戏版面对网友在未名游戏中的行为不做干涉,只对mitbbs网友在未名游戏版
面的行为有一定的约束。
c) 网友可以在未名游戏版对游戏中出现的各种现象进行反馈,包括网友踢人,骂人,
作弊等行为,但是反馈要遵守版规3中的规定。
d) 保证言论自由的基础上,尽量给网友提供一个公平,轻松的娱乐环境和交流平台
2. 言论自由。未名游戏版保证mitbbs网友的言论自由,版务不会因为个人观点删帖封
人。但是如果有如下情况出现,版务保留删帖封人的权力:
a) 人身攻击。在任何情况下出现对他人的人身攻击,将会做删帖封id处理。版务如果
有漏看的帖子,也欢迎网友投诉。
b) 广告贴。根据站规做删除处理
c) 吵架贴。版面欢迎网友理性...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4559
11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电视剧版开版求支持
这里版务若是再不作为的话,我就到超级秀场版去了。
先是不闻不问袖手旁观,结果就是虚假繁荣吵架垃圾水帖泛滥的所谓人气。然后以整顿
版面为由狂删帖子,再以扰乱版面秩序为由不分前因后果一通封人。
别人(部分被封账号)发帖据理力争的质疑,也被秒删。
我发了几个回复帮忙询问,也被秒删。之前版面也曾莫名其妙有整个主题消失不见,也
没有任何解释。
如此简单粗暴的管理方式,是否太不尊重别人了?
好久一段时间也没见版务Mark任何帖子,更是极少Mark回帖。即便删贴封人过程中也没
有,说明版务根本没有认真浏览内容。这一点还不如前任。既做不到及时,又不能严谨。
倒是删的时候痛快得很,看不顺眼整个主题全删。很是省时省事。
n****l
发帖数: 6652
1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nmtycl (你们太有才了),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投诉]枪版版主TopHuang 滥用职权,胡乱删贴,态度粗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5 16:01:08 2012, 美东)
投诉人(ID):
nmtycl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枪版版主TopHuang
投诉标题:
滥用职权,胡乱删贴,态度粗暴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解封,恢复帖子,公开道歉
证据
本人在枪版根据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发了以下帖子。并根据该修正案提出要保护拥有
一切arms的权利。在和版友的互动中根本没有不文明语言。请版务查询确认。俺也根本
没有提出禁枪。实在不知违反了哪条版规。
然后本人的帖子被删。于是又发一贴查问。TopHuang粗暴地回帖
“严打,清理版面。再罗嗦,封ID”。
俺说 “你这属于黑打,投诉版面见”
两秒后,俺就被封了14天。
既高兴,又悲愤。高兴的是人生完整了,混迹BBS数十载,头次被封,头次投诉。
悲愤的是,版主TopHuang胡乱删贴,藐视理性探讨美... 阅读全帖
q********1
发帖数: 1480
13
枪版上一篇隽永谦冲的《带女儿去打枪》, 却引起了众多责难和争执,这个结果,是
我始料未及。拥枪/反枪,早已是个“做死了”的命题,我无兴趣再提。可面对对枪版
的意见和责难,我却有愚见,不吐不快。
责难一:“枪版是公共场所,为何不让张贴反枪/反拥枪者的贴子”。我初到枪版时,
也有类似的疑问。但回头看来,执此念全因我的粗忽浅显。枪版的宗旨,是为枪械爱好
者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版规特别说明,交流的内容只限“枪械硬件,经验技巧,,射
击狩猎,自卫防身,安全常识等相关内容”。这是白纸黑字,贴在版面开头的。版主删
过反枪贴,也删过拥枪贴,目的是将版面发展成纯“技术板块”。 譬如餐馆,只接待
就餐者, 你说我来要饭,不接待不行,被赶出来就要鸣不平,破口大骂,蛮理也!有
人说了,“版规是一小撮人订的私刑,狭隘小山头主义,这种版面为什么不变成俱乐部
?” 其狂妄无知溢于言表,那同理连水版性版都有版规,你怎末不号召将其变为俱乐
部? 又有人说,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我有说话的权利,就要自由施展。那您更有排
泄的权利,到你学校或公司门前的公共场合脱下裤子试试看!
责难二:“枪版上的人都是素质低下的妄想狂或红脖子...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14
☆─────────────────────────────────────☆
iMaJia (iMac,iPod,iPad,i馬甲) 于 (Thu Feb 28 14:01:44 2013, 美东) 提到:
非拥枪的回文都被删了
枪版的人好想华人和国人多多拥枪,理由是因为每年还有很多人车祸撞死 -> 所以大
家都应该有枪
这逻辑...
[发表自未名空间手机版 - m.mitbbs.com]
☆─────────────────────────────────────☆
mdmx (没大没小) 于 (Thu Feb 28 15:11:46 2013, 美东) 提到:
本来很想拥枪的,但是用枪就要去打靶场练习。知道前一段时间那个美军sniper被人在
打靶场做掉后,我又退缩了。
☆─────────────────────────────────────☆
yarwood (yuelaiyuehao) 于 (Thu Feb 28 16:07:22 2013, 美东) 提到:
我去发了个贴,看看删不删

☆───────────────────────────... 阅读全帖
w**********z
发帖数: 27
15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弹劾】Boston版四amo (转载)
欢迎去投票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jxx (无),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弹劾】Boston版四amo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4 17:15:07 2013, 美东)
投诉人: jxx
投诉对象及职务:Boston版四amo
投诉标题:Boston版四amo脏话连篇,无故封人
投诉目标:弹劾
投诉理由及证据:
[理由一]其主帖满嘴脏话
发信人: amo (牛肉炖熊掌), 信区: Boston
标 题: 警告一下:以后在本版提铊就是14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4 09:55:05 2013, 美东)
太尼玛烦人了,要拉屎撒尿去别的版。不管你是哪个阵营的。
[理由二] 我指出TA说脏话,被删帖,被封。
[理由三] 其回帖内容非常不妥,比如我在其如下回帖之前没出声,但是不支持封杀这
个话题。我的回帖被删,id被封。
发信人: amo (牛肉炖熊掌), 信区: Boston
标 题: Re: 说我封杀过激的自己看看炸版清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24 ... 阅读全帖
p*********g
发帖数: 22025
16
来自主题: Heart版 - 申请纽约版版主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panda (干活真过瘾), 信区: board
标 题: 申请纽约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4 13:16:26 2012, 美东)
我会接着申请 可能版副会调整一下。谢谢大家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是的 都看了
[申请ID]:
GOGOPANDA,PATSY,GZBOY,还有一个迟点公布。
[申请版面]:
NEW YOR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HAINAN,STARTUP
[申请纲领]:
见下面
[版规草案]:
见下面
尊敬的站长站务,亲爱的各位站友版友,大家好。

我现在申请纽约版下一届版主,希望大家支持。纽约版由于历史原因,人气相对有所下降,我希望能在当上版主后为大家略尽绵薄。
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想法。纽约版热闹主要是有好多个热心的ID撑场,比如我很敬佩的待人和气的老姚;花费大量时间处理版务并热心回答问题,比我懂得还多的PATSY姐姐;热心组织版聚的和尚;风流潇洒的TD哥;我两位华尔街金领男贤侄JAF... 阅读全帖
j********z
发帖数: 3242
17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版务]统一回答删帖的问题
根据 [试行]《站规之:公共版面版主管理篇》(Rev0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1/board/31240525_0_1.html
三、版主 / 版副权利:
3) 文章整理权。版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标准标记和删除本版文章,以及整理本版精华区;
你们被删贴的就别纠缠了。
删不删帖,删哪些帖,为什么删,都是由版务下决定。
没有规定要向被删文的作者作任何解释。
你的帖子被删了就是你运气不好,版务无需对任何人作任何解释。
l*****d
发帖数: 754
18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合集] 删贴封人的问题我也说两句
☆─────────────────────────────────────☆
SpicyPotato (辣土豆) 于 (Thu Aug 20 12:07:25 2009, 美东) 提到:
我觉得删贴、封人的问题首先是个技术问题,mitbbs给版务的工具非常有限,删或者不
删、封或者不封,只有两条路,除了上帝,我们谁有这么大的权柄都是一个问题。我见
过一个网站,可以low rank一个贴,这个贴就变成近乎背景的浅色,很容易略去不读,
这就比删贴温和一点。另外,比如说可以决定一个贴能置多高,版务可以决定一个水贴
不能进前十。又如,版务也许可以决定一个ID一天的发帖数。这些工具可以减少版务摩
擦,但都需要更精细的技术,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希望mitbbs能提高设计、技术水平,不
要满足现状。
在现有的条件下,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可做能够温和一点的管理。尽量不删帖,如果很不
满一个贴,版务是否可以给标题加个标签?[灌水][挖坑][找茬][狗屁]什么的:)。一
次封ID十四天好像太重了,如果要封,从封一天开始,或者要求限制每日发帖数,超过
者删。
没什么经验,瞎说。
☆───────────
d**********u
发帖数: 4124
19
来自主题: PKU版 - 【版务】关于删水
偶看了一下,删水已经到了大概2010年初的样子,以前的帖子大部分已经做成合集放进
精华区了。
下一步如果再要删水的话,就是从2010年5,6月份的帖子开始了。偶看了一下,很多发
文的ID现在都还活跃在版上,所以如果大家想保留自己的某个帖子,可以告诉版务保留
,或者如果有觉得重要的帖子也可以自己做好备份。
另外说明两点:
1,删水的帖子偶们版务一般是尽量做成合集,不会完全删掉,这样在精华区还能找到,
以前的水贴大部分也是这样做的。
2,现在版面文章4万左右,不算太多。近期应该不会大规模删水,所以大家想备份自己
的帖子还有些时间。下次版务大规模删水前还会再提前通知大家的:)
谢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PKU版务组的支持,大家玩的开心~~~~~~
j****u
发帖数: 1413
20
发信人: joeliu (老猫),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再抗议MITBBS胡乱非法删帖,请MITBBS公开解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6 10:42:35 2012, 美东)
我再次抗议站方(MITBBS)非法删帖。我要求MITBBS公开说明为何声明其删帖原则,并
公开封禁名单。我期待站方能够体现民主、公开的胸襟,不要像克格勃那样秘密审判。
我被封禁,没有得到封禁通知,形同秘密抓捕。
站务处理当为公器,我请MITBBS拿出勇气,请站出来与我公开辩论。如果您坚信是真理
,那么请在complain与ustc版面与我公开辩论。如果您错了,请公开认错!不要以为私
下来信解决问题。正如您认为我违反交规,我们不需要与警察私下辩论交易。请站出来
,在阳光下说明您的行为?您为何不经审判,不在任何版面公示删除我的文章!
1)站务应当尊重版务,不干涉非商业的大学校友会活动
MITBBS账号来信称“80%都是此类的具有推广该网站的文章,网站允许有ustc.edu.cn
官网链接,目前不允许www.ustcif.org 链接的文章”。我本人系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
金... 阅读全帖
j****u
发帖数: 1413
21
发信人: joeliu (老猫),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再抗议MITBBS胡乱非法删帖,请MITBBS公开解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6 10:42:35 2012, 美东)
我再次抗议站方(MITBBS)非法删帖。我要求MITBBS公开说明为何声明其删帖原则,并
公开封禁名单。我期待站方能够体现民主、公开的胸襟,不要像克格勃那样秘密审判。
我被封禁,没有得到封禁通知,形同秘密抓捕。
站务处理当为公器,我请MITBBS拿出勇气,请站出来与我公开辩论。如果您坚信是真理
,那么请在complain与ustc版面与我公开辩论。如果您错了,请公开认错!不要以为私
下来信解决问题。正如您认为我违反交规,我们不需要与警察私下辩论交易。请站出来
,在阳光下说明您的行为?您为何不经审判,不在任何版面公示删除我的文章!
1)站务应当尊重版务,不干涉非商业的大学校友会活动
MITBBS账号来信称“80%都是此类的具有推广该网站的文章,网站允许有ustc.edu.cn
官网链接,目前不允许www.ustcif.org 链接的文章”。我本人系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
金... 阅读全帖
M*****k
发帖数: 222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9:09:26 2014, 美东)
汇总一下,以飨大众。精华收录已经开始,路径:Dreamer精华区-10-1
http://www.mitbbs.com/bbsdoc3/thinking.faq/Dreamer/D14140852812
鉴于三藩版开始删帖合集,很多link已经失效,现文章链接改为Dreamer精华区。
-----------------------*------------------------*----------------------------
话说买买提三藩版乃粪坑精华辈出之所,催教授,熊小姐,马小三等等奇葩人物皆出于
此。而最近,一位粪坛新秀czjd="辽宁面团"=张弛=Chris Zhang,横空出世,独领风骚,
一时间成为SF版人气焦点。
第一天,10/09/2014 星期四:开山
Tioga... 阅读全帖
j******3
发帖数: 18319
23
前两天纽约版删水,据版主统计删掉40102篇帖子。另据版友的信息,前任版务组卸任
前也删掉2-3万帖。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wYork/31919795.html
之后我偶然看了版面的第一篇帖子,发现最老的帖子是May 2009, 之前十年的帖子全删
了。
我在版上提出疑问,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wYork/31920899.html
版主的答复是,他们删的帖子是去年10月到今年3月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NewYork/31920931_0.html
不管是上任版务组还是现任版务组,我觉得删除10年的帖子不妥,难道过去10年没有1
篇值得保留的帖子??
bbs很重要的一个功能不就是快速搜索有用的信息吗?10年间的帖子都没了,还怎么找。
以上的问题是因为现任版务组删水所以发现,纯属偶然,并非指责现任版务组。
但是,不管是谁删的,我觉得要给纽约版一个交待,也希望站方最好能够恢复删除的帖
子。
时间紧迫,请站方给予关注。
谢谢。
m****s
发帖数: 18160
24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15 23:05:04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对GWM网友在基督信仰版人身攻击的处理结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5 23:00:24 2011, 美东)
看来你自己定义没用。
你的行为站务认为是人身攻击。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作为信版版主连人身攻击都搞不清楚,还在其他版大谈特谈,
改变定义,颠倒是非,把不是事实说为事实。
而未GWM的人身攻击行为辩护的各位非基反基们也请自己去反思。
不是这个板没有你们的言论自由,而是你们的很多言行观念,已经影响了别人的言论自
由,违反了规定,破坏了版面气氛,影响了版面定位。
您举报信息如下:
-------------------------------------
举报时间:2011-09-15 16:10:49
举报标题:人参公鸡,言语粗俗影响版面讨论气氛
举报描述:同主题在... 阅读全帖
j*****7
发帖数: 10575
25
我觉得我之前的表述已经很清楚了,但似乎你更本没有听明白
第一,我不否认,在第三任版务任期内,由于炸版的经常性,版务常常需要批处理操作
,来删除炸版贴,以至于大量帖子被误删。因为多敲一个0,就可以实现了
第二,我从来没有说过,那三万个帖子是我删的
第三,当时,我曾经从技术层面分析过,三万个帖子被删除,可能是另一位版务不熟悉
造作导致的
我的建议是
第一,站务看过后台,你去问问站务,那三万个帖子是不是我删的
第二,为了删几个摩门贴,连我的一年读经贴都删的精光,显然不是有脑子的我会干出
来的事情
信不信,取决于你对于事物的判断
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继续坚称那三万个帖子,是jym2307本人删的,也是你的自由
明白了么?
H****g
发帖数: 14447
2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Herzog (singularity),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12:36:47 2012, 美东)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14447
27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12:36:47 2012, 美东)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所不容的时事讨论版块,但是毕竟还挂着军版的
牌子,作为管理人员,理应具备起码的军事常识,更应该立场分明,最起码不应当仇视
解放军。
而在军版最... 阅读全帖
M*****k
发帖数: 222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9:09:26 2014, 美东)
汇总一下,以飨大众。精华收录已经开始,路径:Dreamer精华区-10-1
http://www.mitbbs.com/bbsdoc3/thinking.faq/Dreamer/D14140852812
鉴于三藩版开始删帖合集,很多link已经失效,现文章链接改为Dreamer精华区。
-----------------------*------------------------*----------------------------
话说买买提三藩版乃粪坑精华辈出之所,催教授,熊小姐,马小三等等奇葩人物皆出于
此。而最近,一位粪坛新秀czjd="辽宁面团"=张弛=Chris Zhang,横空出世,独领风骚,
一时间成为SF版人气焦点。
第一天,10/09/2014 星期四:开山
Tioga... 阅读全帖
v******a
发帖数: 45075
29
投诉Toronto BM miniQ 儿戏版务
投诉人: viamedia
投诉对象: miniQ
投诉标题: 投诉Toronto BM miniQ 儿戏版务
投诉目标: 撤销miniQ Toronto bm 职务
投诉理由如下:
虚线内是miniQ 今天在加拿大版发的贴, 敢问站务此等人是否合适担任版务职务?
=============================================================
发信人: miniQ (乡下土豆儿), 信区: Canada
标 题: ******哈哈,这里有戏看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2 14:27:48 2008)
周末了,好好好
我去拿个凳子坐着慢慢讲。。。
关于老V说的我和哈菩SHARE ID的问题。。。咳咳。。。说几点
1。我最初把米马给哈扑的目的就是让哈扑帮我上来删删水,整理整理版面,因为我不
会用TELNET。删些啥文章都是我告诉他或者他问过我删不删之后,才删掉的。偶尔哈谱
自己删了都会给我发信告诉我的。所以尽管是哈扑的手删的,但还是受到我这个CPU控
制的。因
p****y
发帖数: 23737
30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Re: [版务]投诉与和解专区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版务]投诉与和解专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3 19:21:47 2010, 美东)
4/3日有个讨论关于克拉玛依纪录片的电影讨论贴被删了,
讨论贴里没看到PA或粗言秽语,虽有不同的观点,
但是突然之间全部被删,没给任何理由和通告。
有人发帖质问为什么删贴,一样被删,我刚好转过去sysop才保留几个,
请到sysop看看,也请查记录删了多少贴删了什么贴。
http://www.mitbbs.com/mitbbs_article.php?board=sysop&id=31254587&ftype=3
我在这个版灌水时间很短,但是看到滥用权力不给任何理由以删贴好几次。
本来不关我事,爱删随便删,但是我非常厌恶滥用权力,
没有规则的管理,不管是国家官员,还是一个版面的小官。
如果这个站不是提倡言论自由,而是跟中宣部一样词汇过滤,
管理者可以随个人喜好,滥用权力随意删贴,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是3K删的,那么网站的规矩他定,他有
s*********s
发帖数: 602
31
投诉人(ID):
sunshinings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Piebridge版版主crashinfo
投诉标题:
滥用职权,滥删文章,欺压无辜ID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恢复所有我写的文章并弹劾crashinfo
投诉理由及证据:
crashinfo滥用职权,随意删鹊桥正常征友文章,封杀我的ID,删除了所有我写的帖子

元旦我发了征友文章《2011年阳光美女好老婆,全美国征婚》,首页十大第一条,相信
很多人都看过。Piebridge版版主crashinfo删除了我的征友文章,删除后面的随笔(第
二篇征文),删除我的声明贴,以及后面的质问贴。尽管我写信告诉他,希望他恢复我
的文章,他不仅不承认是自己删的,还每一篇都删。
所有我的文章,所有网友们正义的回帖,全部被crashinfo滥用职权删除,这样的人占
据piebridge版版主,哪个网友敢来piebridge征友?我不太来bbs,为广大网友的利益
,请求弹劾crashinfo。
证据:(我贴一下原来的征友文章,我保留记录了,但是原文和申明文章都被删了)
发信人: sunshinings (...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14447
32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所不容的时事讨论版块,但是毕竟还挂着军版的
牌子,作为管理人员,理应具备起码的军事常识,更应该立场分明,最起码不应当仇视
解放军。
而在军版最近这些版主之中,cynic堪称奇葩。哪怕是刚刚被赶下台去的卡伊,都没有
像他这么敌视中国人民解放军。举一个例子好了,前一阵cy...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14447
33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所不容的时事讨论版块,但是毕竟还挂着军版的
牌子,作为管理人员,理应具备起码的军事常识,更应该立场分明,最起码不应当仇视
解放军。
而在军版最近这些版主之中,cynic堪称奇葩。哪怕是刚刚被赶下台去的卡伊,都没有
像他这么敌视中国人民解放军。举一个例子好了,前一阵cy... 阅读全帖
d********2
发帖数: 1
34
投诉人(ID):
deerlu0812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Boston版
投诉标题:
公益性活动宣传不应当算成广告删贴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更改删贴决定
如果不能更改删贴决定,请提供明文的规定,希望能明确回复删贴的依据是什么,什么
算是广告贴,什么不是,同时解释为什么同样性质的会议招人贴可以发在同一版面。
投诉理由及证据:
1.本ID依照boston版版规发贴,标题中加有[供求]二字,
2.抑郁症研究是一项公益性的活动,并不是商业性广告,并且在版内允许有其他公益性的活动贴出广告,如 ● [供求]浙江海宁民营资本与海外智力合作交流大会[2012(1.2k) ● ◎麻州★☆: Blmont High School☆★ ◆
3.我已经尽量和删贴者进行交流,无奈回复过于简单,实在无法让人明白为什么被删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18 22:15:46 2012)
来 源: 10.0.
抱歉,不提供支持




W**H
发帖数: 716
35
1,版三删的根本不仅仅是你所说的讨论很久的“韩寒是否代笔”的帖子,她删除的贴还
包括“方舟子基金贴”“刘路贴”“罗永浩贴”,这些难道都不该讨论吗?
2,在删帖之前,版三没有征集过网友的意见,要不要限制,要的话限制什么,该怎么
限制,仅凭她和她好友的认识就做了关于方韩罗甚至包括刘路的一律删这个决定,这合
理吗
3,在大家纷纷提出质疑和反对的时候,她还在这么做。最后的决定是,当天的相关“
无内容贴”一律删无赦,隔天的锁帖。今天还删了网友昨天发的韩寒最新微博。韩寒最
新微博讨论是最近的微博禁止评论事件,和韩寒是否代笔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同主题
删?
我相信没有一个尊重言论自由的版务是会这么做的。你会吗?
另,欢迎你参观一下版三建的俱乐部,你可以看看她删了转进去的是些什么贴,是不是
都关于韩寒代笔的事。
http://www.mitbbs.com/club_bbsdoc/fhl.html
在19个主题帖里,我大致统计了一下,关于韩寒代笔的,有4个,关于方舟子及其基金
的,有11篇,关于刘路的又两篇,还有些别的关于老罗什么的。
m****s
发帖数: 18160
36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合集] Re: 投诉鹊桥版版主coask
☆─────────────────────────────────────☆
hemigge (无中生有) 于 (Thu Apr 19 10:24:18 2012, 美东) 提到:
投诉人(ID):
hemigge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coask (Piebridge版主)
投诉标题:
版主胡乱删帖,言论限制,管理失职,包庇已婚ID来胡闹,鹊桥现在已婚ID遍布全版,
无法
给未婚ID创作一个良好的环境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弹劾鹊桥所有版务
鹊桥的事情早就民怨沸腾了,希望给换一个版主,谁愿意来管理谁来管理,coask没有
这个能力。
☆─────────────────────────────────────☆
Lashandru (拉山猪) 于 (Thu Apr 19 17:57:18 2012, 美东) 提到:
up
☆─────────────────────────────────────☆
mitbbs (未名空间) 于 (Fri Apr 20 04:10:25 2012, 美东) 提到:
请提供具体事例...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2420
37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投诉Biology版主Oncogene不合理删帖
投诉人(ID):
dade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Oncogene Biology板主
投诉标题:
不合理删帖、取消在Biology版的发文权限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更改处理决定
投诉理由及证据:
我在military发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Military/38276417.html
然后转发至biology,被删。未给原因,然后我在biology版发帖
询问原因,前后没有任何谩骂之词,这些询问的帖子皆被删。
其中部分,在被删前被我转发到水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WaterWorld/1565953.htm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WaterWorld/1565955.htm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WaterWorld/1565981.htm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WaterWorld/1565983.html
ht... 阅读全帖
y***m
发帖数: 7027
38
发信人: saintknight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信区: Money
标 题: 版主无权以主观的道德准则封禁网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27 03:30:55 2013, 美东)
版有版规,那位网友的做法虽然不堪,但是没有犯法,没有违禁,也没有触犯版规。
每个人都有一个标准,不能将自己的道德标准强加到别人身上。
对于那位网友的帖子,版主只要删帖就可以,封禁网友实在无法服众。
dbmj (大变马甲) 于 (Sun Jan 27 04:31:09 2013, 美东) 提到:
一但涉及到道德就没法有统一的标准了,更不能因为版务的喜好就封禁,影响不好。舆
论导向什么的也不是靠版务封禁与否决定的,比如这次100k的deal版务把发deal的人封
了,理由的鼓励大家abuse amex,影响不好什么的,不一样会有人去搞,出来抗议什么
的。这次thh不被封也一样会被骂的。
所以就像我老之前说的,封禁的理由写的不好。大妈搞政治还是不行啊。
ericliujian (天道无极) 于 (Sun Jan 27 11:59:24 2013, 美东) 提... 阅读全帖
e*u
发帖数: 10016
39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投诉]多人弹劾军版版主cynic
多人弹劾的帖子如下:
发信人: Herzog (singularity),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12:36:47 2012, 美东)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所不容的时事讨论版块,但是毕... 阅读全帖
K**********i
发帖数: 22099
40
首先是他订立了很多很奇怪的版规,
(1)比如说不许讨论中国近代现代历史,说是防止虎李争论;但是二战一战也不许讨
论,这就奇葩了……再说虎李招你了惹你了?历史原来是你定义的?
(2)重复话题不许发帖。这个纯属扯淡的行为,尤其是很多话题明显不重复,还依然
以此为借口。估计就算顾城这种专家,只因为写明朝历史写了很多文章,也叫做“重复
话题发帖”,来了你rotvap的历史版也要被封?
(3)随意合集。有些帖子发到一半,合集了,不给任何理由。
(4)随意改变10大帖子。我的有的上10大的帖子被随意编辑,本来不是我说得话(比
如张元和元昊不和)竟然被安到我头上了,署名还是我,晕,这人我可丢不起,能不随
意篡改别人的原文么?在美国连这点常识都没有?改了50%的话,原帖的意思都不一样
了。
(5)不许自问自答。就是说自己顶自己的帖子也成违法的了哈哈哈!买买提还有这规
矩?
其次,此人不治理PA、GA。上来对满口脏话的人放纵,从来不封;对开口闭口侮辱少数
民族以及汉族的词汇不加以处理。当版主的不管PA、GA,倒因为观点和发帖方式以及ID
封人,有才了。
第三,此人删帖封人标准很奇怪。有些帖子明显是很有攻... 阅读全帖
p****y
发帖数: 23737
4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版务]投诉与和解专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3 19:21:47 2010, 美东)
4/3日有个讨论关于克拉玛依纪录片的电影讨论贴被删了,
讨论贴里没看到PA或粗言秽语,虽有不同的观点,
但是突然之间全部被删,没给任何理由和通告。
有人发帖质问为什么删贴,一样被删,我刚好转过去sysop才保留几个,
请到sysop看看,也请查记录删了多少贴删了什么贴。
http://www.mitbbs.com/mitbbs_article.php?board=sysop&id=31254587&ftype=3
我在这个版灌水时间很短,但是看到滥用权力不给任何理由以删贴好几次。
本来不关我事,爱删随便删,但是我非常厌恶滥用权力,
没有规则的管理,不管是国家官员,还是一个版面的小官。
如果这个站不是提倡言论自由,而是跟中宣部一样词汇过滤,
管理者可以随个人喜好,滥用权力随意删贴,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是3K删的,那么网站的规矩他定,他有
p****y
发帖数: 23737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弹劾军版版主Tempbm无法约束BF们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19 20:16:38 2010, 美东)
投诉人(ID):
purity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军版版主 TEMPBM
投诉标题:
无法约束BF们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弹劾板主,无法约束你的BF滥用权力胡作非为,你这个BM的作用是什么?
军版除了人身攻击,被投诉最多的是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常被投诉让你花时间
回复的是你的BF们。以前军版没有BF,人气1400-1800,现在呢?没过1000,徘徊
在600-800之间。素质低下的管理者只会让人气越来越低,你这个BM的作用在哪里?
之前在版面投诉你的BF滥用权力删贴,在网友热烈讨论的时候做合集不让人讨论,
网友只好另开一贴继续讨论国军和共军在抗日时期的表现。这种滥用权力随意删贴
做合集的情况常在军版出现,让人寒心,一批又一批的人被赶走,人气
t****v
发帖数: 9235
43
来自主题: sysop版 - 中新版沦为军版评论版?
1 * grasswalker Feb 13 卡伊被斩鸟
2 M grasswalker Feb 13 钻风,这卡伊杀的有点太过分了吧 (转载)
3 * grasswalker Feb 13 Re: 求cayi发的flg文章
4 * grasswalker Feb 13 Re: 靠, 凭什么?????????????????????????????????????
5 * grasswalker Feb 14 Re: 就事论事
6 M grasswalker Feb 14 关于板斧被辞职这件事,记者招待会 (转载)
7 * grasswalker Feb 14 Re: 请辞军版板斧cayi (转载)
9 * grasswalker Feb 14 Re: 玫瑰河就是武则天? (转载)
10 * grasswalker Feb 14 Re: 我去补cayi的缺, 胜算有多大?
11 * grasswalker Feb 14 Re: 我去补cayi的缺, 胜算有多大?
12 * grasswalker Feb 14 Re: 我去补cayi的缺, 胜算有多大?
13 M ...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14447
4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Herzog (singularity),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cynic的确不适合担任军版板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12:36:47 2012, 美东)
cynic不适合再担任军版板斧的理由主要是三个。
1. 官瘾甚大而不敬业。
军版是买买提第一大版,水大人多,所以需要找一个上线时间足够长,并且足够敬业的
板斧。cynic这方面做的很不够。至少在我印象里,过去一年多来,很多次需要板斧在
线处理老大爷,处理版面纠纷的时候,cynic都不在场。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印
象。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TempBM提拔了卡伊和didadida两位板斧上任对付老大爷后,
cynic又活跃起来了。联系到cynic前一阵还试图申请版主的位子,不能不让人觉得,此
id官瘾甚大。虽然对版友服务没有热情,但是一旦自己位子受到威胁,马上就反应迅速
。但是这样的id,对官位的追求远远超过了服务版友的追求,实在无法用敬业来形容。
2. 缺乏对解放军的认同和尊重。
应该说,虽然目前军版实际上是一个无... 阅读全帖
e**i
发帖数: 1983
45
请观众评评我下面4个被删除的帖子(#2~4是mitbbs回信中提到的所谓有“人肉信息”
的帖子)中哪个地方是“人肉信息”!!!
题外话,我收回我下面信件中的“我也退出mitbbs”——因为我忽然明白,这些烂人正
是针对我的爱恨强烈、恩怨分明、受不得激的性格设置陷阱……所以我会继续留在军版
战斗!
︵︵︵︵︵︵︵︵︵︵︵︵︵︵︵︵︵︵︵︵︵︵︵︵︵︵︵︵︵︵︵︵︵︵︵︵
寄信人: erli (打狗要打恶魔主,搏虎当向虎山寻!)
标 题: Re:您好
发信站: 未名空间 (Fri Jun 1 20:08:55 2012)
来 源: 67.244.
我这3个帖子中有什么“人肉信息”?
你把什么是“人肉信息”定义一下?
算了,给我几个小时,最多今晚吧,我也退出mitbbs!现在做一些善后事……
OK?!

︶︶︶︶︶︶︶︶︶︶︶︶︶︶︶︶︶︶︶︶︶︶︶︶︶︶︶︶︶︶︶︶︶︶︶︶
☆─────────────────────────────────────☆
被删帖#1
发信人: erli (打狗要打恶魔主,搏虎当向虎山寻!),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敢与此“华奸”对立毒... 阅读全帖
M*****k
发帖数: 222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pplyClub 讨论区 】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ApplyClub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1 23:03:52 2014, 美东)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9:09:26 2014, 美东)
汇总一下,以飨大众。精华收录已经开始,路径:Dreamer精华区-10-1
http://www.mitbbs.com/bbsdoc3/thinking.faq/Dreamer/D14140852812
鉴于三藩版开始删帖合集,很多link已经失效,现文章链接改为Dreamer精华区。
-----------------------*------------------------*----------------------------
话说...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53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Murdock (not that old),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三藩版东方快车谋杀案--面团Chris Zhang死于谁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9:09:26 2014, 美东)
汇总一下,以飨大众。精华收录已经开始,路径:Dreamer精华区-10-1
http://www.mitbbs.com/bbsdoc3/thinking.faq/Dreamer/D14140852812
鉴于三藩版开始删帖合集,很多link已经失效,现文章链接改为Dreamer精华区。
-----------------------*------------------------*----------------------------
话说买买提三藩版乃粪坑精华辈出之所,催教授,熊小姐,马小三等等奇葩人物皆出于
此。而最近,一位粪坛新秀czjd="辽宁面团"=张弛=Chris Zhang,横空出世,独领风骚,
一时间成为SF版人气焦点。
第一天,10/09/2014 星期四:开山
Tioga... 阅读全帖
b**i
发帖数: 932
48
发信人: meiyoutu (没有图-牛一刀),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最近几天股版删贴删贴的不完全统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9 13:52:03 2015, 美东)
她在股版第一次吵的对象应该是我,你觉得她是受害者吗?我都被气晕过去了。纯粹的
无理取闹,还以女id博同情。
发信人: wavelets02 (come to me you this bad egg),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最近几天股版删贴删贴的不完全统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9 13:28:45 2015, 美东)
为啥损人?你觉得删帖多或者被删帖多是非常难堪的事么? emily我知道她在版面和人
吵过我以前一直认为她是受害者,最近认识有所不同但顶多尽量避免和她冲突。
p*********w
发帖数: 23432
49
宋石男:我为什么要离开新浪微博(图片版)zz
河蟹疯狂口交中,请广为传播。 http://twitpic.com/5q18c3
原文如下:
诸君,我今日离开新浪微博,不再于此地发言。
谢谢各位一年来的关注,也谢谢各位与我24万余次的互动。我从中获益良多,结交良朋
佳友,增长认知广度。
我仍会保留账号,如有要事,可 @ 我或私信。但我更希望与诸君在网易微博、腾讯微
博、搜狐微博、饭否或推特上相会。在前四家微博,我均有实名注册账号;在推特,我
叫 @songshinan .
最近一个月里,因为转发某条新华社消息,我一直被新浪微博审核。期间也有不少朋友
去说项,但从新浪总编陈彤、副总编孟波到一般编辑,基本都装聋作哑。唯一一次回复
是一个编辑托中间人告诉我,要我“不再骂新浪和发敏感信息”,然后“过几天再看看
”。结果一直“看”到现在。
我离开并非一时意气,而是出于基本的骨气及深思熟虑。
不少朋友劝我“忍一忍,这个平台不能替代”、“别走,损失很大的”、“何必跟他们
死磕,过几天就好了”。谢谢你们的好意,原谅我的不合时宜。
新浪微博的确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国内微博,我剩下所有微博的传播加一起(我狡兔...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