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 发帖数: 5282 | 1 ☆─────────────────────────────────────☆
xiaoxiaoren (可爱小宝宝) 于 (Fri Jul 15 00:13:12 2011, 美东) 提到:
航空卡才是王道。
☆─────────────────────────────────────☆
Culverin (Culverin) 于 (Fri Jul 15 00:20:44 2011, 美东) 提到:
是的。握手。我也经过了这个思想转变。
bing+fatwallet搞很久才$1000。一张卡就有了。
基本不看fatwallet了。好卡素王道。
☆─────────────────────────────────────☆
skystar1 (star) 于 (Fri Jul 15 00:41:55 2011, 美东) 提到:
但是航空卡很多都是一辈子一次的机会
用了就没了
cash back才能细水长流
☆─────────────────────────────────────☆
yudeli (babe) 于 (Fri Jul 15 00:... 阅读全帖 |
|
u****r 发帖数: 2053 | 2 在版上待了也有段时间了,总结下amex卡片的好处,对不太了解的新手,高手轻拍。
1.门槛相对低,instant approved的概率蛮大,以我为例,第一张卡citi持有半年之后
申请SPG,3Wbonus的,秒过。而且大多可以转卡,很多program可以churn,every
12months可以重新拿bonus。
2.extend warranty,对大部分电子产品,可以延保一年,具体实不实用还没有亲身经
历,不过我一般买电器都用amex的卡。
3.租车提供CDW,$24.95 per rental period(似乎可以upto 40days),如果你有自己的
liability,可以decline一些额外的保险,特别对于U25的driver,保险还是很可观的
。自己搜索下,对应的卡片要先注册,enroll,以后自动租车之后会charge。
4. 可以比较容易的申请credit line increase,up to 3x, every 60 days.这个也是
我想强调的个人觉得很重要的一点。美国信用很重要,当然第一步是首先建议credit
file,这点不讨论,我来说说为啥a... 阅读全帖 |
|
B******y 发帖数: 9065 | 3 你必须和主卡人一起飞才可以免运费。。。不过,我知道有人拿个副卡在机场和工作人
员无理力争,因为副卡和主卡看上去没有区别,此公愣说他拿的就是主卡,是机器搞错
了,不能识别。后来工作人员被吵得没有办法,就给免了运费然他过了。。。就看你脸
皮够不够厚到为25刀而吵了。。。 |
|
B******y 发帖数: 9065 | 4 Hilton卡可以先申免年费的卡,然后Upgrade到带年费的时候开卡Bonus照给,相当于一
个Hard Pull拿两次开卡Bonus。Carlson卡也可以这么玩么?是的话就先从免年费的开
始,然后升成带年费的Rewards卡,最后升Premier卡,相当于一个Hard Pull拿三次开
卡Bonus。有这个可能么? |
|
t****i 发帖数: 1173 | 5 要是有了 hilton无年费卡,再申有年费卡时是否拿不到bonus呢?如果不行的话,关了
无年费卡再申有年费卡可以么?
翻了两个月前的帖子也没看到相关信息,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
|
d*******n 发帖数: 50 | 6 近期开了3张卡(2 chase,1 amex),想请教版上大牛们,今后几个月怎样才能多拿几张
chase卡呢? FICO 750,之前多年没开新卡。今年刚开始玩2个月,就不幸赶上5/24.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按1+2申请,或是2+2申请. Amex估计要6月底才上报信用局,或许
能打个时间差。
如果有4张卡,能同时申请2张来绕过chase的规定么?如果已有5张卡记录,会不会直接
被chase拒了?
另外chase批卡时应该知道你在他家之前所有的卡吧(包括超过30天但还没上报信用局
的新卡)?
多谢指教! |
|
l*l 发帖数: 2043 | 7 这两个卡是同一类卡吗? 可以两个都拿bonus吗?拿过Amex Delta Gold卡的bonus了。
Amex Delta Platinum卡现在有60K + $100 statement credit,年费195,这个算是好
offer吧?
谢谢。 |
|
b***c 发帖数: 2280 | 8 终于空出了一张AMEX卡的额度了。
AMEX BCP花1000奖250是个好开卡bonus么?
大概3-4年前拿过BCE的开卡bonus。
从来没申请过BCP,应该能拿到。
但是第一年年费不免,有些不爽。
SPG个人卡关了1年多,但听说个人卡的开卡bonus不能churn了。
SPG BIZ计划9月份关,现在可以再跳一张拿开卡奖励么?
手头上还有BCE和old blue cash,我的消费额很少,除了赚AMEX时不时的offer,很少
用。
大侠们能推荐一下申什么卡开卡bonus最多么?
谢谢指教! |
|
l****u 发帖数: 1764 | 9 像citi的某些卡如果不想交年费,又不想关了掉信用记录,可以转成没年费的其他卡
AMEX据说每种卡产品只能有张,而且每个open bonus终身只能拿一次,如果把有年费的
卡转成没年费的(比如BCP->BCE),是不是就没法再正常申请BCE拿open bonus了? 所
以这种卡最好直接关了?
而且貌似BCP里面的rewards dollor少于25刀就不给兑换,而且关卡就没收,也不给你
寄check过来,真坑爹啊 |
|
b**********r 发帖数: 2664 | 10 我俩卡各申请了一张,今天打印了两张A卡的COUPON(我迷糊,以为号是一样的),第一单拿
一张给B卡用,很顺利,第二单拿了一张给A卡用,显示已经用过了。
结论:这张COUPON不跟卡。 |
|
w******0 发帖数: 3908 | 11 patpat mm.我今天也闹得特别逗.我第一次拿卡拿错了,把没有25%的给收银员刷了给她
说我要用我的25%,对方说没看见呀.我才发现是拿错卡了.哈.然后付钱的时候我又拿错
另外一张卡的ecb用.我和收银员都笑得肚子疼.她知道我是新的在学做cvs,还会提醒我
用coupon,否则我比mm还迷糊呢.嗬嗬嗬嗬. |
|
a******n 发帖数: 11246 | 12 感谢5总的deal。
今天跑去cvs买了3箱,新开一个cvs卡(卡忘记带了),小票上显示这个deal
已经买了25块了(难道之前小二帮别人结账时候刷过这张卡?),然后我愉快的买了
一包cheetos $2.5,一包巧克力$3,正好超过30,拿油卡。
总结:OOP $14.5+tax,拿10块油卡+一堆垃圾食品。 |
|
j******u 发帖数: 41683 | 13 孙总怎么也应该跟5总表示表示啊。。。
感谢5总的deal。
今天跑去cvs买了3箱,新开一个cvs卡(卡忘记带了),小票上显示这个deal
已经买了25块了(难道之前小二帮别人结账时候刷过这张卡?),然后我愉快的买了
一包cheetos $2.5,一包巧克力$3,正好超过30,拿油卡。
总结:OOP $14.5+tax,拿10块油卡+一堆垃圾食品。 |
|
W*****e 发帖数: 7759 |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snonline (卫所南次郎-偶不系高富帅,爱咋咋地!),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南开大学长江学者10余博士生未发论文学位被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18 18:47:42 2013, 美东)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2/7/266936.shtm
作者:张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2-7-13 9:04:28
毕业三年后才被授予学位
发生在南开大学教授李卫东和他的弟子之间的故事,起初是平凡无奇的,后来则成为令
当事人“心情复杂”的极端事例。
这位颇有声望的化学家7年前开始在南开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然而迄今为止,10多名
毕业生中没有一名能够正常获得学位。
在争取了十几个月之后,30岁的白迎军6月底终于拿到了那本粉红色的博士学位证书。
他将其放到一边,没向家人展示。
“它代表了一段痛苦的回忆。”他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这样形容。
这段回忆包括:他的父亲去世之前,没有见到这一纸证书。
白迎军是与其他4名同学同时获得学位的。他2... 阅读全帖 |
|
f*****0 发帖数: 661 | 15 今天工作比较闲,回顾一下自己当年弄驴卡的经历吧,给后来人一个参考。
扒尸猴,H1b/H4签证来美,30K+的薪水,穷。熬过第一年后,在未名做了大量功课之后
,移民律师各种不靠谱,决定自己DIY全套申请驴卡。首先是140。当年NIW140和EB1A-
140两套材料,都自己弄。从0开始,没有任何人的帮助,每天下班后,吃完晚饭就开始
写、看,网上找模板看分析。每天都是夜里12点过才睡觉。那个时候年轻气盛,动力大
,为了早日拿到驴卡立足美国,比较拼。在等待140批复的几个月内,也没闲着,整理
485材料和打疫苗体检表,这些都比较耗时,晚上也是常常加班。运气好,两个140都是
一次性通过。EB1A 140一批准,一周后485材料就装订好了寄出。至此,自己DIY算是全
部完工。这个时候,才缓过劲来。
因为从140到485材料,几个月长时间坐姿,也因为板凳太硬,屁股着力点,长了一个大
大的脓包。脓包已经转慢性了,在皮肤深层,表面触摸很硬。找了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
,等老婆孩子都睡觉了,来到卫生间。打开酒精瓶,拿着实验室的手术刀,自己学关公
“刮骨疗伤”,酒精清洁皮肤,左手拿镜子,右手手术刀切开脓包皮... 阅读全帖 |
|
z**********u 发帖数: 82 | 16 我是主申请人。lp是副申请人,她现在是phd f1身份,在5年前她曾经拿过一个master
,申请过opt拿过ead卡。
现在我们在填765表准备485时一起申请ead卡,发现当年她申请opt ead卡上的出生日期
年份信息有误(比如她是87年的,可是卡上显示她是81年的)。因为765表需要attache
之前的ead卡作为证据,所以这样是不是一定会有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
这个问题?谢谢。 |
|
i*u 发帖数: 660 | 17 在美国熬身份是个很头疼的过程,花了钱投了不少精力却还见不着个影,似乎自己根本
无力控制任何进程,前途仿佛变化莫测,心里七上八下,没搞定就总怕出娄子,实在让
人忐忑不安,担惊受怕,真是:等绿卡,遥遥无期,这身份,怎一个愁字了得!
笔者发现不少同胞往往心情阴郁,满腹怨气,甚至追悔莫及。
某君T,当初图收入高进入业界,办了EB-2,目前在等排期以递交485,看着昔日同门做
博后期间交上了EB-1A,几个月就拿到了卡,心里真不是滋味,时常抱怨,想当初我老
人家要是也去弄个postdoc,发几篇paper,做几个 citation,当几回评委,多搞搞
Research, 说不定早就绿了,哎!
某君Y,拿到学位后到一学院L做纯理科Faculty,由于该校待遇不太好,工作环境不理
想,Y只干了一学年,便跳到别处干上了数据分析,而与他同时进入L学院的几位非美籍
人士皆很快办下了绿卡,令Y顿足捶胸,而他目前的雇主对申办身份之事总是推三推四
,另Y很懊恼。回L学院实在不好意思;谈了几个新工作,一提SPONSORSHIP,对方就没
了下文;Y上起班来总是没精打采,感到前途渺茫。
某位女士P,国内护士出身,I... 阅读全帖 |
|
b****r 发帖数: 252 | 18 我看大部分eb2都打算降级以后,明天拿绿卡,后天拿公民的。
等明天eb2们都拿完卡了,你还在relink,早没名额了。
卡。 |
|
y******0 发帖数: 8807 | 19 说这话要分清是2010年5月前交过485的,还是以后新交485的。新交的eb2拿个工卡足够
好了,不期待马上拿卡,倒是已预审完的eb2有机会马上拿卡。 |
|
H******i 发帖数: 4704 | 20 这是很久前的贴了, 当时算得很保守,现在跟不上形势了。
EB2放水有可能可以更早一些,比如2014日历年底十一月十二月。
EB3的USCIS库存数据如果正确,今年将是EB3C和EB3ROW最爽的一年。拿卡拿卡拿卡!
版上大多数EB3只要在一二月份之前交表的,大多都能很快拿绿卡。
12月份交表的,报绿只在旦夕之间。
都绿都绿,同绿同绿,共绿共绿,齐绿齐绿。
下面这个贴子里面的EB2们,有绿了的吱个声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0/EB23/31797191_0.html |
|
l*******n 发帖数: 8388 | 21 发信人: tino2008 (龙文章), 信区: EB23
标 题: yuki1010请进来,你要的老赫旧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5 01:18:25 2014, 美东)
未经老赫允许,私下盗版。
发信人: Helsinki (跑步然后蛋腚地桑拿), 信区: EB23_Policy_News_and_Rumors
标 题: 排期预测:当然任何预测都是不准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13 10:37:52 2013, 美东)
如果奥本这么一个月一个月的放,那么EB2的排期大概会这样,当然奥本非常善变,不
可全信。
2014 _____ 12/8/2008
Feb _____ 1/8/2009
Mar _____ 2/8/2009
Apr _____ 3/8/2009
May _____ 4/8/2009
Jun _____ 5/8/2009
Jul _____ 6/8/2009
Aug _____ 7/8/2009
Sept __... 阅读全帖 |
|
M****D 发帖数: 102 | 22
你这个前提是老中老印都是用h工作 其实拿卡的人远比用h的多。就算用h1的和拿卡的
一样多 以后拿h4工作的人是h1的三分之一就不错了。(我邻居印度人都有卡 老婆都不
工作。他们娃多 工作不见得核算。也就是说 也就一些年轻小印的h4配偶要工作。而且
还不见得都做IT。做房产中介比做IT好多了 时间还灵活)也就是说老印做IT的人也就
增加个1/6 我觉得这已经是最坏估计了。这个增幅对中印比例影响不大。现在老印已经
比老中多很多了 也没见老中都吃屎。 |
|
l*****u 发帖数: 1788 | 23 “似乎不容易”。。。 你找过吗?觉得自己差在哪儿,专业知识?英语能力?其他?
列出个单子,订个计划提高一下啊。
想改变一下生活状况总是要有付出,年龄精力都不应该是借口特别还是为了养家的。如
果觉得顾虑那么多那就忍着。
另外,公司的工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稳定”,特别是收入高一些的。
----------
发信人: apipop (apip), 信区: EB23
标 题: 485交了,等待中,大家来谈谈生物博后拿卡后能做什么工作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9 13:03:15 2015, 美东)
实在不想继续做博后,但是中国的Ph.D,非应用性的,似乎也不容易找公司方面的工作。
将来还要养家糊口,希望能有个40K。很多人开玩笑说可以去送外卖或掂勺,但那个毕
竟不太稳定。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你们认识那些生物博后拿卡后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再去拿个应用性强点的美国文凭,但是年纪不小了,再去读书花几年
的时间也挺难的。
先谢谢了! |
|
a****r 发帖数: 4965 |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Immigration 讨论区 】
发信人: mitbbsdaisy (daisy),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NSC 485 催卡心得,希望对后面的人有帮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3 13:55:17 2015, 美东)
我们是12月底的RD, 主申请人5月初就绿了,副申请人由于background check, bio-
metrics check没清,错过了绿潮, 终于在做过各种努力后今天收到welcome notice
mailed的消息。
整个等待过程,一共做过三次info pass, 2次service request(电话和网上各一次),
找了一个congresswoman,打了5-6次电话给uscis询问情况. 整体感觉是一旦错过了绿
潮,就要耐心等了,感觉上面的这些常规方法貌似效果都一般,不过如果能联系
拿你卡的那个移民官,也还蛮有用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副申请人6月中的时候就在电话里问到背景调查全清了,正等待移
民官拿case, 同时还做了SR, 结果6月底去info pass的时候,问到的还是c... 阅读全帖 |
|
b*****n 发帖数: 14 | 25 我是07年拿的枫叶卡,拿到卡之前在加拿大待了3年,因为工作原因08年搬到美国。拿
到枫叶卡后5年内在加拿大只停留了1年半的时间(不到2年的要求),不知道是否可以
换新的枫叶卡?现在的卡4月份就过期了。
我现在犹豫是否以后回加拿大,在美国生活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还是更喜欢加拿大一些
。另外,如果枫叶卡失效,我以后进入加拿大重新申请移民,以前移民身份是否会有帮
助?多谢答复。 |
|
n*****y 发帖数: 140 | 26 假如选择入籍,那就什么也不用说,直接拿着加国护照去社保机构办理退还养老保险个人帐户部分的退款,自此以后不再享受中国的养老金制度。
假如选择拿枫叶卡,应该有两种处理方案:
1、持枫叶卡去社保机构要求退保,拿回养老保险个人帐户的退款,自此以后不再享受中国的养老金制度;
2、职工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前,出国定居没有取得居住国国籍的,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继续保留,待职工符合退休条件时再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国外交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出通知,从2007年4月1日起,对已实行多年的定居海外离退休人员办理健在证明制度实行重大改革。
据了解,随着中国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离退休、退职人员赴海外定居。因上述人员的离退休费、退职生活费或养老金仍由中国国内部门发放,当事人需定期赴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健在证明”,提供给国内有关部门以领取退休金、退职生活费及养老金等。
自4月1日起,海外离退休人员赴中国驻外使领馆办理用于中国国内取领退休金的健在证明,将由使领馆为其出具“出境定居离退休人员健在确认表”取代原来的“健在公证”。新办法的优点在于,离退休人员赴使领馆当天即可领取健在证明,还 |
|
发帖数: 1 | 27 突然发现一个很诡异的现象,今年搞不好天助詹姆斯,让他再拿一个MVP。
上个赛季的时候我曾经预测,勇士可能还会持续三个赛季的高水平,那么库里可能还会
再拿几个MVP,那么老詹的MVP是再也拿不到了。
如果不在上个赛季拿到冠军,那么老詹的历史地位也已经定格了,事实上。
老詹拿到了冠军,对历史地位有很大的加成。
各位还记得科比在拿到第五个冠军的时候,那时候媒体评论科比的历史地位是第六左右
,然后还在评论和魔术师谁是湖人最伟大的球员。
当时是科比赢了。
然后科比没拿冠军后,数据还在刷,可是后来就评价历史地位退出前十。
所以上个赛季我也在说,这是老詹的最后机会。
结果老詹抓住了机会,然后库里因为阿杜的加盟,是两人都不看拿MVP的了。
很简单,去年已经是历史最佳战绩了,结果换来一个联盟前三的球员,你成绩还没提升
,凭什么拿MVP。
而数据比起老詹占有优势的很可能是威少和哈登,但是这两人的成绩是硬伤,所以是很
难让他们参与到MVP竞争中来。
其实我个人觉得,只是说数据的话,威少是绝对第一的。
而CP3和格里芬也是,快船成绩很好,但是应该不如勇士,人家两个都选不上了,快船
的机会也很小,而且保罗的数据... 阅读全帖 |
|
w*********r 发帖数: 42116 | 28 纽约给无证移民发市民卡引争议
纽约市长白思豪竞选时大打弱势群体牌,上任后半年内,先后推出全民学前班、可负担
房屋两项重大举措,令中低收入家庭感到振奋。而近日,白思豪的恩惠对象也扩展到无
证移民(微博)群体,他承诺的“市民卡”(Municipal Identification Card)法案
近日在市议会高票通过。从2015年起,近50万漂泊在纽约的无证移民,有望摇身变成堂
堂正正的“纽约人”。
6月26日,纽约市议会以43票同意、3票反对、两票弃权,通过了“市民卡法案”。市议
长马丽桃宣布,纽约市将拥有全美规模最大的市民卡项目。
市民卡是“无证移民福音”
市民卡将为众多从未有身份证的纽约人提供身份证明。 早在白思豪竞选市长时,他就
提出“不论你来自何方,是否有合法身份,只要在纽约市生活,就可以获得纽约市民卡
”的口号。在市议会投票之后,白思豪发表声明称,每个纽约人都应当得到身份证,以
便他们能证明自己并享受基本的服务。白思豪还表示,市民卡不仅是个卡,它为目前生
活在阴影中的人们提供尊严和心灵的安宁。
在白思豪的大力推动下,市议会在今年4月正式提出相关法案,举行公听会,并最终于6
月26... 阅读全帖 |
|
N****g 发帖数: 5172 | 29 ☆─────────────────────────────────────☆
intelbot (WORM) 于 (Sat Jul 13 21:03:32 2013, 美东) 提到:
基本上从program来的,出问题的可能性很小。
我买了好多gap的卡,但是我很少收除25面值的卡,
其实原因很简单,大于25面值的很多不是在store合并的。
而是通过其他渠道来的。dp program来的卡你可以放100%的心去买,
其他的基本都是有风险的。作为买家,自己心里也应该清楚这一点。
比如有人收购sears 25的89rate,25+的面值,才0.90,
为了这一个百分点的利润,谁也不会跑到店里去合并。
1000块才多10块,作为卡护谁也不会干的。还不够油钱呢。
☆─────────────────────────────────────☆
zli999 (none) 于 (Sat Jul 13 21:14:59 2013, 美东) 提到:
确实,合卡成本太高。25+的必须要购卡收据。将来出事了也能找到人
☆────────────────────────────... 阅读全帖 |
|
l**f 发帖数: 1892 | 30 JSIS 就是一个卖肉鸡卡的贩子。 他自称卖了八年giftcard了,当然其中也有合法的卡
,但另外有些来源不正当。我在ebiz和二手针对他的就是这种来源不正当的卡。 二手的
版规要求卖giftcard要说明是否一手卡,来源是否合法,是否有收据。但 JSIS 卖很多
带零头且面值大的卡,来源说明含糊,不能提供收据,宣称只有一个月的保值期(第二
个月保一半)。ebiz 很多老手都明白这就是肉鸡卡。 我指出之后, JSIS 气急败坏,
不断对我人身攻击,说我是马甲。又努力的人肉我并暗示已经有线索,要我小心。对此
,我想解释一下,ebiz的确存在很多黑暗面,我作为一个多少知道一点内情的人,有时
会揭露一些黑心的所谓神医,或者骗子,再就是像 JSIS这样的肉鸡卡贩子。 因此得罪
一些人。从 JSIS 在ebiz和二手对我的谩骂就可以知道,在 living版斯斯文文的 JSIS
是如何恨我入骨以致口不择言。既然是揭弊,为保护自身安全起见,我这个ID当然不会
泄露自己信息。但我可以说我行的端,坐得正!我从来没有砸过正当交易神医,护士的
场子。 JSIS 说马甲冒充执法人员,警察啊,纪委啊,这完全是... 阅读全帖 |
|
J**S 发帖数: 25790 | 31 第二章 关于WARRANTY和lysf说我卖肉鸡卡的唯一一个证据的说明
我说明一下WARRANTY的事情。 以前我卖卡也没有WARRANTY的。 我把WARRANTY放里面的
原因很多,pppang 说的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量比一般的人大些,卡的记录时间长了
,会混乱; 有些通讯会不得不定时删掉。如果你几个月半年以后,你回头问我这些卡
,我要花很长时间找记录,还可能找不着。 具体操作中,还有其他的原因。 原因二是
,以前我碰到不是几个买家,而是好几个买家, 比如这HOMEDEPOT卡,可能买的卡多,
然后LD或者自己用了或者用了一部分,或者给CONTRACTOR用了,过了几个月半年,时间
长了,自己也忘记了,然后联系我,问,卡的BALANCE怎么没了,或者少了。 我头大了
, 我查起来真的很累,很难查。还好, HOMEDEPOT可以查TRANSACTION HISTORY。 我
只好回复,你先去HOMEDEPOT查HISTORY,看看怎么回事,如果有问题,你把卡邮寄给我
,我确认卡不是他/她用的,我就退钱。 结果查出结果来,卡就是他附近的LOCAL店用
的,告诉我说是给LD,或者给C... 阅读全帖 |
|
o***s 发帖数: 42149 | 32 母亲安慰儿子:世上还是好人多。
一辆公交拒载,第二辆公交拒载,公交卡丢了,身无分文的11岁小男孩被公交车两度拒载。骄阳似火,小男孩趴在电线杆上失声痛哭,一名好心三轮哥送给他3元钱,小男孩终于坐上公交回家。冷漠与热心的故事在南充同时上演。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龙门街道办见到11岁的小学生小天天,他刚从培训学校出来,一脸大汗。在母亲陪同下,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丢失公交卡两辆公交车拒载
7月30日中午11:35,小天天放学,又渴又累,来到龙门9路公交车起点站,准备坐公交车回家。上车,拿卡,刷卡,刷一次,没听见响,再刷一次还是没听见响,小天天仔细一看,原来只有卡套还在,卡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丢了。
小天天急了,跟司机说:“叔叔,我的卡丢了,身上又没有带钱,能不能让我先上车啊,我赶着回家呢!”司机回答说:“要么刷卡,要么给钱,没钱你就下车。哪个相信你说的那些哦!”小天一再说明情况,但司机就是不肯让他上车。
没过多久,又来了第二辆公交车,小天又上了车,向司机说明自己的情况,希望能搭车,不料司机对他说:“没钱你就给你爸爸打电话嘛,让他来接你撒。”小天哭着下车去了,“我没电话啊!”
三轮哥伸援手拿... 阅读全帖 |
|
c***s 发帖数: 70028 | 33 惠卡世纪的门上目前仍贴着醒目的标语
何某松目前被羁押在深圳宝安区看守所
“打造最受尊重和最有价值的全球企业之一”、“敢想敢做,兴业报国”、“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和平,为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虽已被查封两个多月,但这些醒目的标语至今仍贴在深圳惠卡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惠卡世纪)办公室外墙上,让人一出电梯就能看到。
2月,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侦破惠卡世纪涉嫌非法集资案,刑拘包括法人代表何某松在内的犯罪嫌疑人18人,另有一嫌疑人被网上追逃。警方通报称,惠卡世纪以高额回报为噱头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来自广东、北京、江苏等10多个省市的3万多名投资者被骗3亿多元。
而在案发前一天,惠卡世纪还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恳请党和国家接收惠卡世纪投靠和庇护,让惠卡世纪变为国家控股企业,让我们为国家更高效的效忠奋斗》的长文,并立下军令状:“8年之内将惠卡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消费购物平台和世界顶级企业”。
现在来看,这都是互联网趋势下何某松的疯狂妄想。惠卡世纪是如何运作吸收公众存款的?投资者是怎样受骗的?本案目前进展如何?近日,澎湃新闻采访了何某松、办案民警和投资者。
投资者半夜惊醒去提现
29岁的解先生从老... 阅读全帖 |
|
o***s 发帖数: 42149 | 34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上任才过去两周,围绕他的各种争议牢牢抓住了全球媒体的眼球。这位另类总统身后的“第一家庭”也同样备受关注,与搬进白宫的历任总统家庭不同,从“第一夫人” 到“第一女儿”都没有按常理出牌。尤其是“第一女儿”伊万卡,这位全球关注的“白富美”,风头远远盖过特朗普夫人,也难怪一些美媒会猜测:伊万卡将向她的继母“夺权”。
伊万卡·特朗普陪同父亲特朗普出行(图源:AFP/VCG)
美媒报道称,伊万卡可能会成为最有权力的“第一夫人”。
对此参考消息撰文称,先来看看难觅踪影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总统就职典礼结束后。梅拉尼娅没有留在白宫,而是回到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豪华公寓,陪伴10岁的儿子巴伦完成本学年的学业。也就是说,这位“第一夫人”至少要到今年夏天才会正式搬进白宫。
通常,美国“第一夫人”都会在丈夫正式就职总统前宣布自己办公室重要职位的人选,但直到现在,梅拉尼娅在白宫办公室的关键岗位仍然空缺,如办公室主任、对外联络部主任和新闻秘书。直到上周,她才任命了自己的幕僚长。难怪美国政治评论网站Politico形容说:“梅拉尼娅的办公室是白宫最冷清的地方。”
竞选期间,梅拉尼娅曾表示自己将... 阅读全帖 |
|
w******r 发帖数: 201 | 3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firework (firework),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谁给讲讲 六四血卡 怎么回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6 16:06:02 2010, 美东)
听说发了20万张血卡,是哪年到哪年发的?
主要是哪些人拿的血卡?
这些人当时是在美国还是从国内直接拿美国绿卡?
他们在国内受到了怎样的迫害?
需要哪些材料就可以申请?
当时高校内有出国意向的人多么?
中共是什么态度?
血卡数量是一开始就确定了,然后先来先得,后来后得,晚来没得?还是最初没有明确
数量,然后从某一天嘎然而止的?有没有出现大家蜂拥而上的现象?
20万是什么概念呀?09年全年所有中国留美人数才9万多一点。 |
|
c*********d 发帖数: 9770 | 36 http://news.sina.com.cn/zl/zatan/2016-01-24/11245335.shtml
2016年01月24日11:24新闻专栏 作者:不是官话
市长真的不收钱?
文/A先生
几年前,我还在乡镇工作,条件比较苦,差不多累成狗哈。我就谋划着通过关系调
入市区的B单位。在调动前后,我三次给人送过礼。
本市市长(县级市,正处级)决定着调动的成败,需要首先搞定。众所周知,调动工
作的难度不亚于分配工作的,因为同样牵涉到编制,需要市长签字的。起初,鉴于中间
人(我的亲戚,本市老领导)与市长关系比较特殊,即便送礼市长也多不会收,我们就没
送。后来见市长虽满口应承,却迟迟不见行动。中间人和我揣测,市长可能是在等待我
有所表示。于是,我们决定表示。我准备了20000元现金,装在一个牛皮纸信封内。
在市政府招待所的房间里,把我引荐给市长后,中间人就退了出去。这时,房间里
只有我和市长两人。我的任务很明确,即把那个装有现金的信封送给市长。我说,“C
市长,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收下。”说话的同时,我快速地掏出信封并塞向市长的外
衣口袋,但市长用手奋力阻挡,不让我得逞。我吃不准这...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37 移民律師建議,拿到綠卡後,不宜立即向公司辭職或出境。(Getty Images) 移民律師
建議,拿到綠卡後,不宜立即向公司辭職或出境。(Getty Images)
小心!職業移民綠卡入籍,十年前的事情也可能被秋後算賬!
移民局最近對職業移民綠卡入籍嚴查,尤其注重詢問申請者拿到綠卡後在公司待多久。
律師建議,不要拿到綠卡就辭職,至少半年要按兵不動,否則將來小心入籍有阻礙,且
還會面臨職業移民綠卡被取消的危險。
阿罕布拉市李先生十年前通過職業移民拿到綠卡,近日因為對川普移民政策的擔憂,有
入籍的打算。但入籍時,移民官詢問他當初是怎麼拿到綠卡, 他回答是職業移民。之
後又問他拿到綠卡後在原公司上班到什麼時候,因為年代久遠,李先生表示不記得了,
最後移民官讓他提供證據,證明他在那裡上過班。這讓李先生犯了難,十年前的東西讓
他去哪裡找,而且當時的公司也已關門。
移民律師許俊良表示,最近移民官對職業移民綠卡入籍審查變嚴格,主要會詢問入籍者
當初怎麼拿到綠卡,及拿到綠卡後在該公司工作了多久。但華人申請入籍多數都是綠卡
很多年以後的事情,很多紀錄很難留十年,所以舉證有困難,如移民局追究那麼遠,就
讓... 阅读全帖 |
|
i******t 发帖数: 11048 | 38 现在谈估计太晚了
几年前sony卡申请一次给200的credit搞了一次.
本来想拿到钱就把卡关了.一不小心发现他家的卡好处真的不少.
就讲1个,有个叫做sonyrewards.com的地方。
他家每天都一个抽奖。5块钱一次。没有卡的会员只能拿抽奖的东西。
有了卡的会员可以选最多$999的奖品。
抽不中退给你。所以基本上就是无本买卖。
两三年前,没有多少会员。我一不小心中了一次。拿了台彩电。 |
|
l*********2 发帖数: 5575 | 39 师兄带我去买菜,提了个小小的要求,去了最近11miles的kmart,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
卡可以买。进去后发现好空,基本上没什么人。逛了下店里,没有找到卖GC的地方。在
checkout的柜台,只有iTunes和prepaid的电话卡,和karmt自己的卡。当时就想,哪个
神医这么狠,直接把所有卡都扫掉了。
还好带我来的师兄发现在pharmacy那块有个小架子,里面貌似有。过去一看,看到了
sears,BN的。转过另一边,看到了可爱的ebay。9张50的,全部扫掉。因为身上带了
500sears,就又拿了两张25的。
checkout的时候,我承认我很心虚,毕竟第一次就干这么大的案子。小二是个小美女,
有点babyfat。看到我拿了一堆GC,又说要用sears的卡,一句“let me ask”。当时很
忐忑,回来二话没说,开始刷ebay的卡。OK,bingo了
经验就是,胆大心细自己别先蔫了,感觉自己做的一切很正常。小二checkout很慢,和
还我道歉,我不停的doesnot matter。
下次就专门去那家去扫卡算了,只是没其他的好卡了,除了ebay |
|
c*m 发帖数: 836 | 4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B23 讨论区 】
发信人: cdm (cdm), 信区: EB23
标 题: 这个H4拿EAD牛逼大了,估计低端IT工作要被一扫而空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9 20:17:49 2014, 美东)
大家都知道,烙印最牛逼的就是造假。当年没出H1 Memo的时候,烙印的造假猖獗到了
令人发指的程度,其中最厉害的有以下几点:
1. 没工作也递H1申请,那时候一到4月1号,大量的ICC就先成千上万地占坑。所以都是
一天就完。占了之后,万一有项目,就送去做,没项目就回家呆着。
2. 工资不达标,显然嘛,没项目就回家呆着当然工资不达标了。
3. 实际工作跟申请不同,为了有竞争力,用IOWA的工资申请NYC的工作。
2008年,闹到连参议院都知道了,实在忍无可忍了,出了个Memo, 规定没有真正的项目
不能申请H1,工资要一直付不管有没有项目,地点必须符合。此后还搞了个随机onsite
检查。这一下,堵住了不少烙印,连续几年H1都能用到几个月以后。ICC造假的势头被
大大遏制。要问我咋知道的,很简单的,我手下就有好几个ICC烙印,经历过USC... 阅读全帖 |
|
J**S 发帖数: 25790 | 41 既然你自己跳到这里,大家可以观摩一下,这些小人是按什么样的荒唐逻辑,怎样的方
式给人扣帽子的。我会花些时间写出来,大家开开眼。
看你第一句话,还在这里没有事实根据地给我扣帽子。 你要说我卖肉鸡卡,你不能靠
分析扣我的帽子, 你要像我一样,给我贴事实。你的唯一能提供的一个我的事实,也
就是最近我的一次纠纷,我会总结一下过程和结果。其他的都是你所谓的长篇凭空分析
,和应用别人的长篇分析(其实也是一个崭新的马甲),给我扣帽子,你这种就是不地
道的小人行为。我不长篇大论,空头评论,我就把几个事实说明白了,旁观的人不容易
被你的长篇评论绕糊涂,如果我说的不是事实,你可以指出来。
最后,我列事实揭露你利用几个马甲精神分裂的行为,虽然,你不承认CUILAN不是你的
马甲什么的。但是事实,不容你狡辩。现在太晚,刚看到,有空我来整理一下。
JSIS 就是一个卖肉鸡卡的贩子。 他自称卖了八年giftcard了,当然其中也有合法的卡
,但另外有些来源不正当。我在ebiz和二手针对他的就是这种来源不正当的卡。 二手的
版规要求卖giftcard要说明是否一手卡,来源是否合法,是否有收据。但 JSIS 卖很多... 阅读全帖 |
|
M*****c 发帖数: 2753 | 42 转卡了应该拿不了了,毕竟卡的政策不一样,不能累加
你为啥转卡啊?很多人两个卡都有的 |
|
d******g 发帖数: 2060 | 43 2月拿了chase freedom,4月拿了co 50k,可是不够65k回国,Freedom Rewards 能转到
CO 卡上吗?多谢
另外,没有AM EXPRESS卡,没法转,那些hotel的point转到CO 卡,比例都很底,有什
么办法赚到CO15k?另外,UA 的
可以转到CO吧,如果我继续申 UA 卡有戏否?我只有1年信用纪录。
辉尝感谢 |
|
c******8 发帖数: 1764 | 44 要交学费了,所以这两个月总共申了4张卡都是用来交学费拿BONUS的。现在还有几千块
的可用的。不想拿1%卡交。就想着再申张 FIA算了。但是又怕这两个月HARD 太多会拒
。所以问问怎么样申请通过几率大?还是就用1%卡交算了???
这两个月的四张卡分别是CITI DIVIDEND WORLD MASTER, THANK YOU PREMIER, FREEDOM
和BLUE CASH EVERYDAY. |
|
s**********g 发帖数: 14942 | 45 在macys购物多的话 macys卡还是有可能有利用价值的
购物不多 如果不时遇到use ur card的15% off,也还是不拿白不拿
我主要在macys买cosmetic,EverydayValue以及原价的东西 所以很少能用上coupon
所以macys卡到底是不是好卡 完全取决与卡主的消费习惯
消费习惯被卡带着跑就不好了 |
|
g*****y 发帖数: 2491 | 46 当然可以,我就是先拿的副卡,然后一个月内拿了主卡~ |
|
i****g 发帖数: 3896 | 47 4月初申请了Citi AA Amex,前四月消费$4500有45,000 miles + $150 开卡bonus。上
周又申请了Citi AA Visa卡,前四月消费$2500有50,000 miles的开卡bonus。
之前看到版上有人说相隔不到三个月申请的话第二张卡的bonus拿不到,于是今天打电
话activate卡之前专门问了客服,confirm可以同时拿到两张卡的bonus。 |
|
l********n 发帖数: 1059 | 48 说一张卡可以拿三次这个offer,想问有主副卡的话,就一共可以拿六次么?最近主副卡
各用了一次,但主卡的statement上已经可以看到post了两次了,不会算占了两个份额了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