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哥嫂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l*******n
发帖数: 8388
1
冬天,只去芝加哥旅行的,还真是少。
如果想二次签,需要想想怎么改变之前的状况。因为一般来说如果跟第一次没有实质的
区别, 第二次还是会拒的。
比如,你们需要帮他们做好在美国的观光旅行规划,然后说年底(或者春节期间)你们
两家人会一起去哪些地方,等等。用旅行社(中介)其实做的是一样的事情。
签证官的问题回答的特别不好。
【liza】应该答没有去过别的国家, 但是去过香港。
【liza】这个问题其实就是最深的坑。没有人去一个国家旅游简单答3个字的。应该答
具体城市和观光内容,比如,SD的海洋公园,洛杉矶的好莱坞。。。其中提一句,芝加
哥购物和看弟弟一家。这样才显示了他们确实是来旅游的,而且做好了功课和安排。如
果怕被打断,只说城市,也是可以的。
【liza】这个问题是因为#2回答已经掉坑了,现在就是来confirm一下,确认你来就是
为了弟弟。
?)

发帖数: 1
2
需要情商高的mm开解,婆婆总想要钱贴补老公的哥哥怎么破?
我尽量客观的写,大家给建议可好客观中肯。
我跟老公感情很好,算是一见钟情就在一起的,然后很顺利的买房结婚。
他家是城乡结合部小乡镇的,也不富裕,我家小城市稍好点,买房的时候他家从没问问
帮忙啥的,我想着都靠我们自己也挺好,他家没能力帮就算了,我爸妈说我们当时没结
婚也不好拿钱,我理解都是辛苦攒下的。
当时我们在一起半年多,眼瞅着房价要涨,也没到谈婚论嫁,我就想自己买个小condo
,他说跟我一起买个大的吧,然后大概每人十万,凑了个首付,双方父母都不用管,也
算平衡。
分享 转发
过了几个月就把证领了,年底回国办婚礼才见到他家人。其实当时就有些不好的征兆,
但那时头脑发昏没细想。
一个是他家人压根没提彩礼的事,我爸妈也挺老实的,觉得我们过的好就行,彩礼就算
给了,最后也会给我俩,他们二老不会拿,不给就算了他们也不会主动要。我老公说我
们自己有能力吧,家里也没钱,咱俩好好过就行。其实想想即使穷也不应该一点也拿不
出来啊,更是没提过,是不是我太傻了。
再一个是老公有个亲哥,也是一分礼金红包都没有给。我老公解释说他们哥俩感情太好
,所以... 阅读全帖
M*****e
发帖数: 11621
3
☆─────────────────────────────────────☆
volontaire (volontaire) 于 (Sun Dec 22 11:47:31 2013, 美东) 提到:
说它经典是因为,曹雪芹在红楼梦里说,情产生的过程,“既悦其色,复恋其情”。这
是比较自然的,人本来就是动物,人最先感知的也是一个人生物特征,生物特征的相互
吸引,带来了情感和肉体的交流,然后是各种社会经济现实,决定了最终的关系走向,
李瓶儿和西门庆是情,欲,钱,交织的关系,这种关系也是最真实的男女关系
☆─────────────────────────────────────☆
charmed (仙境别红尘) 于 (Sun Dec 22 11:55:55 2013, 美东) 提到:
情,欲,钱,交织的关系,的确是最真实的男女关系,不过我就读不进金瓶梅,它太不
风花雪月了,不适合YY。。。

☆─────────────────────────────────────☆
volontaire (volontaire) 于 (Sun Dec 22 11:59:0...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71
4
敢嫂的大姨妈也正常了,敢哥也入洞房成功了。可是,这个孩子还是一直怀不上。什么
烧香拜菩萨,各种祖传秘方,民间偏方都试过了,没有用。得了,再去医院重新检查一
遍,还是一切正常。医生也表示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要不这样,我听人家说挤公交
车可以怀孕,要不你们去试试?”
敢哥一听:“有道理啊!”(一般他听到不太明白的事情都先说“有道理啊!”)“我
一个人去,还是带上老婆也去呢?”
“应该是你不能去,你老婆去就行了。”
回家他就让敢嫂穿上超短裙,丁字裤,买了公交卡,就去公交车站等着。这边38路去鲁
巷的,不上。那边702路去杨叉湖的,不上。再那边,703路去取水楼的,也不上。其实
也不定坐哪班车。哪班人多上哪班。上车之后呢,就从车头挤到车尾,又从车尾挤到车
头。这时候,她注意到车上还有另外一个女的,也跟她一样挤来挤去。挤了三四十个回
合,看人少了,就下车,挤上另外一班人多的车。
刚上了这班车,就看见那个女的也挤上来了。敢嫂一看:“她不也是从刚才那班车上来
的么?跟我一样挤了三四十个回合的。”就跟她打了一个招呼:“你也是来挤怀孕的么
?”
“不,我是来挤流产的。”敢嫂心想:“那可多浪费啊……”
...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6
5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我的极品大嫂,求拍
LZ极品。
1.在你现在这个年龄,你哥嫂负担了你的大部分开支,你的学费生活费。你说话做事完
全没有“拿人手短吃人嘴软”,PF。
2.你的父母在还能做事的年龄就开始享受你哥嫂对他们的赡养。比如你的费用让大哥大
嫂承担。说不定,你父母自己的生活费也由哥嫂承担了大部分。
3.按照3个子女甚至是2个儿子来承担父母的想法,你哥嫂到现在已经为父母及其子女付
出了10多年了,从你初中到读大学。接下来你们2个各承担父母10年才有资格来和你哥
嫂谈父母的问题。注意,你还是欠了一分你哥嫂的情。
4.如果考虑你父母日后还可以帮忙带孩子,父母付出的劳动应该从你们的赡养年限中扣
除,因为他们的劳动你们应该支付人工。他们没提供这种劳动给你的哥嫂。
5.即使这样你哥嫂还是出钱出力找了个比较暖和的南方给你父母度晚年,他们信任自己
的生意合伙人,你哥嫂的人品很好,他们的合伙人估计也不会离谱。你的哥嫂真的很大
度。
反省下自己吧,你做得比哥嫂更好么,在相同的年龄阶段?
L**********n
发帖数: 813
6
毛哥者,view总也。
毛哥生平两大爱好,一曰攀玉峰,二曰滑粉雪。
与两大爱好相对应的是两大遗憾。
遗憾之一是当年不该贪图屁大虚名跑去读什么物理,要是读个地质大学或者石油大学,
毕业之后走遍神州找石油,工作爱好两不误,宝马买得起,风景看不够,何其快活哉?!
遗憾之二是滑雪没有美女相伴,毛哥满怀激情混迹滑雪版一年多,愣是没能将版主Q姐
约上山。就连凡事好商量的御姐,也以担心自己的体重引发雪崩为由屡次谢绝毛哥的邀
请。毛哥很受打击,故而年前就许愿,祈求马年走点桃花运。
为显示自己的虔诚,毛哥特地将房内房外装饰一新,还特地买来笔墨纸砚写了副对联,
试图以文字上的洒脱来掩盖内心里的失落。
说起这对联,其实有些来历,那是牢头红眼睛阿义给毛哥编的。毛哥家地势高,东可仰
望千米雪峰,北可俯瞰半城夜景。阿义羡慕得紧,就胡乱编了副平仄都不通的对联当乔
迁贺礼,满以为能骗顿好酒好肉,谁知……酒倒是好酒,正宗五粮液,只是那下酒菜忒
无厘头,汉堡和薯条……
除夕当天,毛哥运笔如飞,唰唰唰唰,几下子就把对联写好了,不愧是屁大才子。结果
铺地上一看,傻眼了,各位看官猜怎么着?上下联不一样长……
毛嫂在一旁看得心花... 阅读全帖
L**********n
发帖数: 813
7
来自主题: Ski版 - 雪场群英传 之 毛哥过年
毛哥者,盐湖新贵也。
毛哥生平两大爱好,一曰攀玉峰,二曰滑粉雪。
与两大爱好相对应的是两大遗憾。
遗憾之一是当年不该贪图屁大虚名跑去读什么物理,要是读个地质大学或者石油大学,
毕业之后走遍神州找石油,工作爱好两不误,宝马买得起,风景看不够,何其快活哉?!
遗憾之二是滑雪没有美女相伴,毛哥满怀激情混迹滑雪版一年多,愣是没能将版主Q姐
约上山。就连凡事好商量的御姐,也以担心自己的体重引发雪崩为由屡次谢绝毛哥的邀
请。毛哥很受打击,故而年前就许愿,祈求马年走点桃花运。
为显示自己的虔诚,毛哥特地将房内房外装饰一新,还特地买来笔墨纸砚写了副对联,
试图以文字上的洒脱来掩盖内心里的失落。
说起这对联,其实有些来历,那是牢头红眼睛阿义给毛哥编的。毛哥家地势高,东可仰
望千米雪峰,北可俯瞰半城夜景。阿义羡慕得紧,就胡乱编了副平仄都不通的对联当乔
迁贺礼,满以为能骗顿好酒好肉,谁知……酒倒是好酒,正宗五粮液,只是那下酒菜忒
无厘头,汉堡和薯条……
除夕当天,毛哥运笔如飞,唰唰唰唰,几下子就把对联写好了,不愧是屁大才子。结果
铺地上一看,傻眼了,各位看官猜怎么着?上下联不一样长……
毛嫂在一旁看得心花怒...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1329
8
来自主题: paladin版 - 陌上行 第十一章(66)托梦
吃过晌午,石头又和他和尚大哥拉了一阵闲话,估摸着时候差不多了,就站起来告
辞。
商成说“再多坐一会。我们俩也难得见一回面,今天你不忙回去,咱们拉拉话。”
他还有许多话要和石头说。
“不咧。我在中军那里只请到半天的假,现在都快到申时了,我得回去。你知道,
中军行军法可是只看禁令不认理由的。”石头说。这当然是他的托辞。这趟燕山卫进京
的人多,象仲山、邵川还有郑七钱老三他们这些卫军里的高级将领,除了必定要来登门
拜谒之外,肯定有一些军务上的事情要向商成汇报请教;说不定他们随身便带着张绍西
门胜他们的书信。不管是仲山他们要与商成谈论军务还是说点别的,他都没资格知闻,
更没资格参与;他必须回避。即便他今天过来,也是掐准了别人昨天都是一场大醉,一
早很难爬得起来,这才在军中请了假跑来找商成。他笑了笑,又说,“反正是我们能在
京城里驻扎十天,等过了这三五天,我再过来。”
商成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前头霍士其带来的书信上,陆寄张绍他们个个都在诉苦,
说诸序在燕山弄得天怒人怨;这回仲山他们进京,肯定也要和他说诸序的是是非非;另
外也一定要和他谈论草原的事。他便不再挽留石头,说... 阅读全帖
X********3
发帖数: 297
9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这个钱到底该不该给?
我有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父亲,他在我们那个小地方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为人非常
仗义,这一生最大的缺点就是重男轻女。我们家兄妹三人,我是老二,上是哥哥,下是
妹妹,大家可想而知我在我们家的地位。小的时候,哥吃白米白面,我吃黑的。大点了
,我们家什么好东西,也都轮不着我,都是我哥我妹的。万幸的是,我和我妹都考上了
大学,我哥却成了一个好吃懒做的东西。后我爸拖关系把他安排在了一个不错的单位,
现在也是不愁吃,不愁穿。
我哥有两个女儿,老大生下后,是女的,我爸答应我哥嫂养这个大侄女直到工作,让她
们再生一个,后我嫂再怀孕,还是女孩,生下。没有孙子是我爸一生的痛,但他对这两
个侄女也是看做命根子。从我大侄女出生直到现在上大学都是他在管。
今年我的小侄女也上大学了,我爸也一直让我带着孩子回去,说有5年没见了。但他和
我妈都说,他们可以一分钱都不要,但我应该给我两个侄女一人一万人民币,因为我妹
都给了一人一万在两个侄女考上大学时。
下面说下我为什么不愿意给这个钱。
1。在我结婚那年,我哥说他要集资房子,把我爸的十几万存款都要走了,我结婚时,
我爸让我哥从这十几万里拿一万给我做为他们父母给女儿的礼金,... 阅读全帖
h*********1
发帖数: 897
10
八年哥的不幸遭遇令人同情,八年哥对女儿的父爱令人感动,八年哥与命运抗争的勇气
也令人敬佩,但是我总是觉得八年哥缺少了一点人生的智慧。
1.八年嫂怀孕时已经是高龄产妇,生缺陷儿的几率很高,八年哥却拒绝了羊穿检查。羊
穿是排除高龄产妇生缺陷儿的最重要的检查,绝大多数高龄产妇都做的,八年哥的选择
无疑是不明智的。“人生就是选择。”一个人在重大事情上的错误选择对他的人生带来
的损失往往是巨大的,八年哥的不幸遭遇正是源于他的这个错误的选择。
2.八年嫂产后抑郁时八年哥的处理方式也是欠妥的。产妇本来就容易抑郁,八年嫂生了
这样一个有病的孩子,当时的处境可想而知。这时八年哥应该多多关爱和体谅八年嫂,
但是当两个人在孩子的去留问题有分歧时,八年哥明显是采取了硬碰硬的方式,搞得两
个人到了离婚的程度。试想如果八年嫂当时出了什么意外或者两个人真的离婚了,八年
哥这八年和后面的生活肯定会是雪上加霜。
3.八年哥自己抚养孩子对他女儿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但对他们全家人来说却未必是
最好的策略。八年嫂当时把孩子送出去养的方式也未必是不可取的。美国对象八年哥女
儿这样的残疾人的照顾还是不错的,八年哥的女儿不管是由... 阅读全帖
d********f
发帖数: 43471
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 讨论区 】
发信人: XiaoCao123 (XiaoCao), 信区: Family
标 题: 这个钱到底该不该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11 15:32:03 2013, 美东)
我有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父亲,他在我们那个小地方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为人非常
仗义,这一生最大的缺点就是重男轻女。我们家兄妹三人,我是老二,上是哥哥,下是
妹妹,大家可想而知我在我们家的地位。小的时候,哥吃白米白面,我吃黑的。大点了
,我们家什么好东西,也都轮不着我,都是我哥我妹的。万幸的是,我和我妹都考上了
大学,我哥却成了一个好吃懒做的东西。后我爸拖关系把他安排在了一个不错的单位,
现在也是不愁吃,不愁穿。
我哥有两个女儿,老大生下后,是女的,我爸答应我哥嫂养这个大侄女直到工作,让她
们再生一个,后我嫂再怀孕,还是女孩,生下。没有孙子是我爸一生的痛,但他对这两
个侄女也是看做命根子。从我大侄女出生直到现在上大学都是他在管。
今年我的小侄女也上大学了,我爸也一直让我带着孩子回去,说有5年没见了。但他和
我妈都说,他们可以一分钱都不要,但我应...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12
袁亮(化名)的妻子有个侄子,从小就惹人喜欢,袁亮答应哥嫂一定帮孩子走出农村。为了让侄子受到更好的教育,袁亮让侄子进城读书,还让他住在自己家里,后来又帮他找了工作。可侄子好高骛远,这山望着那山高,什么工作都干不长。明明自己没那么大本事,却非要进事业单位。袁亮无法帮忙,哥嫂和他们的关系就僵了……
妻的侄子令我喜爱
妻子家兄妹4人,她哥是家里惟一的男孩。我和妻子结婚时,她大哥的儿子刚刚3岁。因为是惟一的孙子,所以深得岳父岳母的疼爱。那孩子长得虎头虎脑的,特别可爱,就连我这个当姑父的都非常喜欢。每次见他,我都会亲亲他、抱抱他。
大哥大嫂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他们早就对我说:他姑父,你有文化,又是机关干部,你侄子的事将来就靠你了,你一定要把他从农村带出来。看到哥嫂恳求的眼神和殷切的希望,我答应他们只要能帮上忙,我一定尽最大努力。
我帮侄子升学就业
为了让侄子受到更好的教育,小学毕业后,我就把他弄到了城里,让他在我家上初中。没想到侄子特别贪玩,心思根本不往学习上用。初中毕业时,我见他成绩太差,就建议他读个职业高中,学个一技之长,将来也能立足社会。
侄子听从了我的建议,去了一所职业高中。转眼侄子毕业了...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11593
13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同情八年嫂
我觉得吧,楼上的筒子们,8年哥和8年嫂这8年都不容易。8年哥怨气是有的,对8年嫂
有些不够包容是有的,但也不要过度激愤着脑补8年哥如何虐待8年嫂、如何把养育孩子
的责任都推在8年嫂身上、自己只顾出来揽功劳什么的了。
一个最简单的事实,那个爆料说8年哥对8年嫂不好、时常回家突击检查的是谁?
是8年哥雇回来帮忙的老太太。
不管老太太究竟说了什么,这个老太太的出现就从侧面角度说明8年哥也是尽力在减轻8
年嫂的负担。结合之前出现过的daycare,8年哥daycare也送了,保姆也雇了,自己下
班回家还要带孩子出门,做得算是可以的了吧?你要说这都是当爹的该做的、他做到这
些只算是平均水平也OK啦,只是同情8年嫂,不一定非得踩8年哥啊。
n****1
发帖数: 1762
14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八年男的人生路(有剧情摘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30 00:24:09 2014, 美东)
8年男,8年前通过8年嫂的路子,从西北地区来到美国东岸。
8年嫂怀孕的时候,8年男带去看医生,医生建议羊水穿刺,
8男8嫂决定不做穿刺,高龄生产。
小孩出世,猫叫综合综。
8男当时家境贫困,小孩将来耗人力物力巨大。小孩妈妈面临的,是后半生再也走不出
家门一步。而家门里面的,除了一个终生智障儿童,还有一个对她极度歧视的老公。还
必须靠这个老公吃饭和身份。因此老公又是老板。对任何现代社会女性,都是灭顶之灾
。不是么?
而8男,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留下证据,打医疗官司。赔偿以百万计的医疗官司。而
这个原告,必须是8嫂。因为只有她才能声称不懂英文。只有这样,才有打赢官司的希
望。
医生建议羊水穿刺,8年男听懂了么? 当然听懂了,为什么医生认为是听懂了,当然是8
年男当场跟医生对话啊。8年男明白什么是羊水穿刺么? 当然明白。医生讲了风险么,
讲了。他后来的被告中还有专业的基因咨询师,是第三被... 阅读全帖
u*****7
发帖数: 746
15
昨天被我侄子气死了。他在这里跟我们一家住在一起,读高中12年级了,马上就要报考
大学。说是11月1号是他要报的某个大学early decision的申请的截止期。我侄子很懒
,在家除了把自己的衣服丢进洗衣机自己洗自己烘,其它啥事也不干,筷子都要等人摆
好。我早跟我哥嫂发话了,他的esssay我是不会帮写的,写不好,搞砸了我承担不起责
任。我哥嫂就在国内帮他找了个中介,他自己还认识个网友以前也是搞中介的,说是也
可以帮他看看。暑假一暑假他在国内就玩过去了,期间跟中介见了几面,谈了些想法,
最近中介给他把“自我介绍”的essay写好了,他的网友也给他写了篇某大学的提问回
答essay。我哥嫂把完成的两篇给我发过来,要我帮看看。中介的那篇“自我介绍”完
全不行,英文很生硬,并且平铺直叙毫无文采,结构一点不新颖。我前几天花了两天时
间,费尽心思对两篇文章从立意到结构给他们出了主意,洋洋洒洒用中文写了两篇非常
长的email给我哥嫂和我侄子发了。过了两天,我问我侄子觉得怎么样,他说“哦,还
没看。不过我把你的意见发给网友了,他说很有道理”。我当时就很不高兴,怎么你自
己都不看一眼呢,是你自己的大...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6
樊胜美本身就被吸血的家人榨的干干净净。她拜金,做捞女都情有可原。她的生活里太
需要钱了。但她遇到真爱王柏川,一边鞭策着王柏川努力赚钱,买房买车,一边对王柏
川说想让王柏川养她父母,哥嫂和侄子。王柏川明确告诉她,养她父母合情合理。她哥
嫂有手有脚不在他养的义务范围内。听到这樊胜美就不高兴了,王柏川既然爱她就应该
接受她这吸血鬼的家人。
樊大姐只考虑自己,就没想过王柏川的感受。樊大姐那能作的哥嫂除了闯祸真没见他们
干过什么正事。可以说樊大姐也没有养他们的义务,樊大姐对他们的照顾也是被父母绑
架的。连樊胜美自己都觉得没有义务管哥嫂,怎么就不想想王柏川为什么要管她哥嫂?
樊大姐在父母的逼迫下思想已经畸形了。尽管她不想养哥嫂,但父母的逼迫已经成为了
她的潜意识。当樊哥嫂把樊爸爸送到王柏川家时,我想王柏川已经崩溃了,只是出于恋
爱期就得照顾老丈人,结了婚不得养她家几代人。王柏川明明是合适她的人,生生的被
她吸血鬼的家人吓跑了。我想樊胜美会为她这种行为后悔的。
l*********e
发帖数: 5385
17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合集] 闲聊老公
☆─────────────────────────────────────☆
sunflower33 (我也来了) 于 (Thu Nov 8 18:38:20 2012, 美东) 提到:
这几天在医院产课碰到一个美国妞,年龄相仿,due date相仿,老公在一个大单位。于
是就联系了几次,一起午饭啥的。
挺外向开朗,也能干,目前不工作。把家里的墙纸,天花板,地板啥的都重新弄过,老
公没插啥手的,这些挺佩服她的。可是再听下去,就觉得有些不太那个了,搬来4年了
,冬天都是她铲雪,说今年不知道会不会还是她,估计可能是,虽然12月时候都36周了
。割草扫落叶清理家里两
个猫的粪便也都是她的活儿,现在也还在干。。。因为孕妇不能接触猫粪,所以怀孕后
她老公开始做,从她做的时候1星期清理一次,到现在一个月一次,还要她提醒着催着
,她老公每次都要戴长长的塑料手套,说着“disgusting..”去做。说起养娃的事情,
也都是她的project。
她说着,也都是乐呵呵的,没当回事儿,她也确实高大壮壮的,老公属于技术人员,高
瘦的,两人是大学同学认识的,4人一起吃饭也觉的挺和睦的,可是她说的... 阅读全帖
l******u
发帖数: 2401
18
来自主题: Football版 - 汤哥:我真的还想再打20年
Sports Illustrated这期有篇文章讲汤哥是如何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有兴趣的可以点
链接阅读
http://www.si.com/nfl/2014/12/10/tom-brady-new-england-patriots
简单摘要一下:
汤哥在吉列旁边自己开了一家运动康复中心叫TB12,日常运营交给了一个有中医硕士学
位的劳模Alex Guerrero。劳模如是说自己摸汤哥的次数可能比邦辰还多。两人通过老
拍子Willie McGinest认识。劳模当汤哥的body coach已经10年。
汤哥的治疗,健身,饮食,恢复,训练,休息每方面都是严格控制的,休赛季也不例外
。赛季中的计划制定到super bowl sunday,即使拍子季后赛早早被淘汰,这套计划仍
然严格执行。
劳模觉得举重会让汤哥前臂的肌肉变短变僵硬,于是他们制定能让肌肉变长变灵活的训
练计划,这样汤哥就可以扔球的时候前臂不会酸痛。
汤哥现在的传球教练Tom House今年制定了一系列计划能让汤哥的脚步更灵活,扔球时
能产生更多扭矩从而让短球更转,长球更远。教练感叹:汤哥正在推后衰老过程,让45
岁时也有可能打...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19
阿汤哥在影坛地位很高,在科学教派也是高段位教友。
波妮阿蒂差点成为阿汤嫂。
《名利场》这期以凯蒂做封面,讲述阿汤哥娶她之前“选妻”的故事。
●挑科学教派女教友试镜,谈私密话题
●拍拖全过程由科学教派人员陪同,不停签保密协议
●说了任何不利于阿汤哥和科学教的言论会被“审问”,包括“你做得好”
●“不合格女友”泄密,被罚用牙刷洗厕所、半夜挖沟……
凯蒂·赫尔姆斯不久前果断结束与汤姆·克鲁斯5年的婚姻,基本没要任何赡养费,只要求每年给女儿40万美元。美国娱乐网站《TMZ》称凯蒂几乎“净身出户”的做法,让人好奇她为什么会这么想迅速离婚。凯蒂没有给出确切理由。不过,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9月号做了一个名为“凯蒂不知道的事”的揭秘报道,详细讲述了阿汤哥与凯蒂结婚之前,科学教派如何为他甄选妻子的过程,种种项目堪称“非人”,报道没说凯蒂是通过这一“选妻”行动当上阿汤嫂的,不过,光从报道中提到的阿汤哥和科学教派如何对待“落选佳丽”的做法,应该也可以多少感觉得到,凯蒂当阿汤嫂的这几年,过的是怎样的日子,为什么宁愿不要钱也要离婚了……□本版撰文 马泽望
目标 从教内挑选未婚女演员
“选妻”行动发生在2004...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0
车被起吊后,露出准妈妈的衣服和准备好的婴儿用品
车祸猛于虎!昨日上午8时20分许,西禹高速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对刚刚结婚5个月的小夫妻,驾驶一辆银色夏利轿车正常行驶途中,突遭飞来横祸,对向车道一辆重型半挂车突然失控,冲过路中间的护栏和绿化带冲撞而来,将夏利车撞毁,小夫妻不幸双双身亡。更让人唏嘘的是,妻子已怀有8个月16天的身孕,车上还放着姑姑送给未来侄儿的奶瓶和婴儿车。
夏利车严重变形,车旁还放着婴儿车和奶瓶
昨日上午9时许,西禹高速距高陵收费站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着集装箱的半挂车从西安往阎良方向行驶,突然撞向同车道一辆同向行驶的别克轿车,随后冲过路中间的护栏和绿化带,将对向车道一辆银色夏利轿车撞毁,夏利车面目全非,半挂车冲下高速。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中间长约20米的隔离栏塌委在地,部分隔离栏呈下弯状;一辆车体严重变形的银色夏利轿车,全身被塑料纸包裹,车旁搁着一台框架变形的婴儿车、一个崭新的奶瓶、几件鲜艳的棉质孕妇装和几套床单被罩,路政人员正用拖车将其拖离事故现场;护栏外,一辆车体修长的大型半挂车停放在5米高的路基下方;夏利车南10米处的高速路面上,一... 阅读全帖
d******n
发帖数: 679
21
没有啊,她哥嫂从来没有接送过我啊
我和老公几乎每次都是我姐和姐夫接送的,只有一次我老公一个人回来,我姐夫有事,请他哥哥
帮助送到机场的,我只是跟着送行。就这么一次他哥嫂就很不高兴了,从脸上一眼就看
出来
请假陪我?我哪里这么大面子?他弟弟结婚他哥也没有请过假阿
而且我就只跟他哥嫂聚过一次餐,就结婚那次
还有我和他们交往的真的是很少了,帖子里面写了四次的事情,我也只跟他哥嫂接触过这么四次,多一次都没有。
因为之前,我去婆婆家从来没有见过他哥,我就觉得很奇怪,后面听婆婆和lg说他哥很生他爸(公公)的气,所以公公在家他哥一般不去。现在公公去世了,他哥嫂就天天去了。
j****k
发帖数: 186
22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被哥哥和妈妈气疯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被哥哥和妈妈气疯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14 22:54:49 2012, 美东)
长话短说吧。
本人来美十几年,每年都有寄钱回家,数目不大,但也是省吃省用积攒下来的。三年前
买房后,不再向国内寄钱,但也没有像国内家里要一分钱。晚上和周末在家打第二份工
,经常工作到半夜,支付额外家用。
哥哥技校毕业,在国内一大公司做技术工。嫂嫂大学毕业,教师,每周末校外教课,业
余收入可观。母亲和哥嫂同住,(父亲去世)每隔一两年来美一次,所有费用由我支付。
因为哥嫂在国内常年照顾父母,五年前哥嫂买房时,主动放弃国内所有产权,目前哥嫂
已付清所有贷款,并现金置购一处收入房。
本人每次回国,哥嫂都给一大笔现金在国内使用。据妈妈讲,都是嫂嫂的主意。
哥嫂结婚十几年,婚姻幸福美满。
本人也打算发昏,目前即将结婚,特邀全家来美。但妈妈和哥哥商量结果,嫂嫂和孩子
留在国内,只他们两人来,说是费用太高。
为办哥哥签证,无意中得知哥哥在外有一女人,哥哥亲口... 阅读全帖
X********3
发帖数: 297
23
昨天,我妈电话里把我骂了一顿,说养我没用,这十来年给家里没有任何表示,我听后
觉得十分委屈。
我家是住在县城,父母都有工作,还有出租房,我父亲退休前一直是一家300人企业的
一把手,日子在当地算是很好的,我们家几乎所有的亲戚都在沾我们家的光,而且都是
有去无回的光,但他们自己生活十分简朴,他们的钱1/3花在自己身上,1/3花在我哥哥
的两个孩子身上,1/3花在我们家的亲戚和外人身上。我哥嫂经济还算可以,但没有我
妹妹和我好,我妹妹经济算是我们家最好的,又在国内,可以时常回去看我父母和给父
母带东西,所以我父母得好处最多的是从我妹妹那里。我哥嫂常常生气我家亲戚和外人
沾我们家的便宜,所以想方设法把我父母的钱搞过去。
这里要特意说说我爸,他这一辈子就是在过外人,整天在外面交朋友给人办事,整天都
在送婚丧嫁娶生孩子的礼,如果给他1,000,只有3,00是花在他自己身上,其它700都花
给别人了,别人也都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所以很多人都在想着沾他的便宜,你要说他这
么做是图啥,他想要的就是让人说他有本事,过的好。对于经常沾他便宜的人,他也会
在背后骂人家不要脸,但如果这人下次还来沾他便宜的话,他... 阅读全帖
X********3
发帖数: 297
24
昨天,我妈电话里把我骂了一顿,说养我没用,这十来年给家里没有任何表示,我听后
觉得十分委屈。
我家是住在县城,父母都有工作,还有出租房,我父亲退休前一直是一家300人企业的
一把手,日子在当地算是很好的,我们家几乎所有的亲戚都在沾我们家的光,而且都是
有去无回的光,但他们自己生活十分简朴,他们的钱1/3花在自己身上,1/3花在我哥哥
的两个孩子身上,1/3花在我们家的亲戚和外人身上。我哥嫂经济还算可以,但没有我
妹妹和我好,我妹妹经济算是我们家最好的,又在国内,可以时常回去看我父母和给父
母带东西,所以我父母得好处最多的是从我妹妹那里。我哥嫂常常生气我家亲戚和外人
沾我们家的便宜,所以想方设法把我父母的钱搞过去。
这里要特意说说我爸,他这一辈子就是在过外人,整天在外面交朋友给人办事,整天都
在送婚丧嫁娶生孩子的礼,如果给他1,000,只有3,00是花在他自己身上,其它700都花
给别人了,别人也都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所以很多人都在想着沾他的便宜,你要说他这
么做是图啥,他想要的就是让人说他有本事,过的好。对于经常沾他便宜的人,他也会
在背后骂人家不要脸,但如果这人下次还来沾他便宜的话,他... 阅读全帖
m********1
发帖数: 46
25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八年哥是个好丈夫
同觉得八年嫂不是弱者。当初八年嫂不要孩子,八年哥抗争过程充满苦闷,那个朋友和
八年嫂的娘家人都给八年哥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真要弱者八年哥用的着受这意见不同的
累?弱者媳妇和不尊重老婆的男人的模式应该是,男人决定要孩子了那就是要了,弱者
媳妇说话没用。孩子抱回来了,弱者媳妇看已经这样了,自己的骨肉加之不还有“暴力
”老公呢么,那就闷头照顾孩子吧。显然八年嫂在家里不是弱者的地位,八年哥也不能
置八年嫂的意见于不顾。代入感太强了,没啥强者弱者的,就是一对持不同意见在抗争
的普通夫妻而已。当初去石河子也一样,八年哥决定过去了就过去了,八年嫂说不过去
就不过去,各持己见。不管咋样,这些年风风雨雨过来俩人都不容易,祝福他们和孩子
。。。
M**9
发帖数: 118
26
逃犯李海伟父亲:那小子这回得枪毙 完犊子了(组图)
2014年9月4日下午3时,延寿县兴隆村街北屯与倪家屯交界处,警方发现了最后一名逃
犯高玉伦,目前正在将其合围中。警方形成近200亩面积的合围区,武警每五米一人,
荷枪实弹进行封堵。合围区距看守所25公里,上空有直升飞机在低空盘旋。目前大批武
警官兵已全副武装、携带警犬准备向苞米地方向搜索。@辽沈晚报
9月3日晚,哈尔滨市延寿县玉山村一家小卖部门口,一位村民指着李海伟的头像描述他
被抓时的情景。
9月7日,哈尔滨市延寿县六团镇奎星村高家屯,李海伟家里留着他结婚时的照片。A08-
09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薛珺
9月8日是中秋节,但黑龙江延寿县看守所的三名逃犯,与被他们杀死的管教注定无法和
家人团圆。
李、王、高三名逃犯分别有着各自的家庭和人生轨迹—李海伟想见儿子,在往家逃亡的
路上被捕;王大民曾在一次酒后跟家人表露他向往安稳日子;高玉伦孝顺自己的母亲却
杀了别人的父亲……这一切随着他们在9月2日凌晨4点杀死管教段宝仁越狱逃跑,而永
难回头。
段宝仁也永远无法再做到每两到三天去看望父母一次了。更让其家人难堪的是,在其死
亡以后,工作违规这... 阅读全帖
t**********s
发帖数: 2968
27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回国分遗产,被嫂子挠了一顿
是你母亲长期在照顾哥嫂家吧,长期贡献余热给哥嫂家吧,帮你哥嫂带孩子做饭吧。你
母亲不到加拿大来,极大原因是哥嫂从中挑唆吧,因为你母亲一走,谁帮你哥嫂看门做
饭做家务带孩子??
你母亲临死短暂的时间里,可能你哥嫂做了一些事,这与你母亲的贡献相比,算什么呢
z********f
发帖数: 452
28
五 关键词
婆娘
一个人成为另一个人的婆娘,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说不清。
退回去几十年,还在当兵的时候,他是订过婚的,是邻村的一个姑娘。他们遇过面
。父母问他咋样?他说我不知道咋说。哥嫂说好不好总有个感觉吧?他说没觉得好也没觉
得不好。他走了以后,家里开了一个家庭会,统一了看法,以为他不好意思其实是有些
满意的,万一他当兵几年没当出名堂又回来了呢?那就连有些满意的也找不到了。于是
,就交了一部分彩礼,订了这门亲事。但不久,就接到了他的信,说组织上信任他,要
培养他,婚姻的事却只字未提。家里犯难了。万一组织上要继续信任继续培养,进一步
信任进一步培养呢?不行不行,这一桩婚姻要重新考虑。父母说这话我张不开口我不去
说。只能哥嫂去说了。哥嫂绕了许多弯子,终于让媒人明白了他们要退婚,也要给出去
的彩礼。媒人说定了的事要反悔是不道德的,但婚姻之事和其他事情不同,强扭的瓜不
甜强扭也是不道德的,这话我可以给女方家去说,可以退婚,但给彩礼不是强扭的,泼
出去的水揽不回来屙出去的屎塞不进屁眼明白么?哥嫂像扭了肠子一样一脸痛苦,一个
说也是也是,一个说明白明白,又给媒人说了些谢承的话,了结了这件事。
果... 阅读全帖
e*u
发帖数: 10016
29
来自主题: pets版 - zt猫和狗都是一样的聪明
猫狗故事,从小最爱看动物故事了,这次在豆瓣看到个,很好玩,所以发来跟大家分享。
顺便催更,一直在等satas的"怎么说呢 我养了只猫"系列。@___@
我养过两只狗,智商大相径庭。
大的那只蜡肠很聪明。
在家里知道母上大人不喜欢它,遇到母上大人总是踮起脚趾缩着头溜墙边走。
在我因为养宠物问题跟家庭绝裂搬出来住后,帮我看在外摆的摊子,好像它知
道我摆摊子赚钱是争取自由的一部分。有时候我偷懒不想摆,它就非要坚持,不是拖我
的裤脚,就是把货包向外拉扯。
你相信一只四岁多一点的狗可以蹲在摊子前面盯住货,一遇到有人来就吠着叫
主人吗?而且最灵的是,它可以观察到谁拿了东西给了钱,谁拿了东西没给钱。
遇到没给钱的,它就拦着他的去路绕来绕去,如果那人坚持要走,它就咬别人
的裤角或是扑别人手上拿的我摊上的货。
不过它不认识钱,因为有不信邪的人试过拿我的货然后给我一张口香糖的纸,
或是一张商场会员卡,或是一个打火机,它都放行,不再拦了。它还会买东西。有时候
我想买零食泡面或者烟什么的,又不想下楼,就在它颈上挂一个塑料袋,里面放上钱跟
纸条,纸条上面写我要买的东西,然后拍拍它说,去找老刘(他是我们楼下小卖部... 阅读全帖
G**********g
发帖数: 490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 讨论区 】
发信人: GongChanDang (共产党员), 信区: Family
标 题: 真爱无罪,我为阿牛哥鸣不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9 18:54:48 2014, 美东)
是的,你想的没错,我就是为那个Kansas的出轨男阿牛鸣不平。
首先,我要谴责阿牛哥的原配夫人,这里就叫她阿牛嫂吧。无可否认,阿牛和小三的行
为确确实实的伤害到了你。但是,驱使他们做出这种行为的背后的动力,是诱惑。我钓
鱼的时候经常在想,我们人生在世,与这些上钩的鱼儿有什么不同?鱼儿们追求的就是
食物,他们分辨不出哪些事真正的食物,哪些是藏着鱼钩的诱饵,所以才会“鱼为食亡
”。我们人,还不是一样?对男人来说,金钱权利女色,都是诱饵;女人的诱饵更复杂
些形而上些,比如爱和安全感什么的。形形色色的饮食男女,正如同那些水中的鱼儿一
样,只要身边出现够得着的诱饵,十有八九会上钩而遗恨终生。阿牛哥的诱饵就是女色
,而那个小三的诱饵就是金钱和绿卡。他们挣脱不了诱饵的诱惑,犯错了,上钩了。就
这么简单。他们伤害了你,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欲望,是损人利己。而... 阅读全帖
G**********g
发帖数: 490
3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 讨论区 】
发信人: GongChanDang (共产党员), 信区: Family
标 题: 真爱无罪,我为阿牛哥鸣不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9 18:54:48 2014, 美东)
是的,你想的没错,我就是为那个Kansas的出轨男阿牛鸣不平。
首先,我要谴责阿牛哥的原配夫人,这里就叫她阿牛嫂吧。无可否认,阿牛和小三的行
为确确实实的伤害到了你。但是,驱使他们做出这种行为的背后的动力,是诱惑。我钓
鱼的时候经常在想,我们人生在世,与这些上钩的鱼儿有什么不同?鱼儿们追求的就是
食物,他们分辨不出哪些事真正的食物,哪些是藏着鱼钩的诱饵,所以才会“鱼为食亡
”。我们人,还不是一样?对男人来说,金钱权利女色,都是诱饵;女人的诱饵更复杂
些形而上些,比如爱和安全感什么的。形形色色的饮食男女,正如同那些水中的鱼儿一
样,只要身边出现够得着的诱饵,十有八九会上钩而遗恨终生。阿牛哥的诱饵就是女色
,而那个小三的诱饵就是金钱和绿卡。他们挣脱不了诱饵的诱惑,犯错了,上钩了。就
这么简单。他们伤害了你,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欲望,是损人利己。而... 阅读全帖
G**********g
发帖数: 490
32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真爱无罪,我为阿牛哥鸣不平
是的,你想的没错,我就是为那个Kansas的出轨男阿牛鸣不平。
首先,我要谴责阿牛哥的原配夫人,这里就叫她阿牛嫂吧。无可否认,阿牛和小三的行
为确确实实的伤害到了你。但是,驱使他们做出这种行为的背后的动力,是诱惑。我钓
鱼的时候经常在想,我们人生在世,与这些上钩的鱼儿有什么不同?鱼儿们追求的就是
食物,他们分辨不出哪些事真正的食物,哪些是藏着鱼钩的诱饵,所以才会“鱼为食亡
”。我们人,还不是一样?对男人来说,金钱权利女色,都是诱饵;女人的诱饵更复杂
些形而上些,比如爱和安全感什么的。形形色色的饮食男女,正如同那些水中的鱼儿一
样,只要身边出现够得着的诱饵,十有八九会上钩而遗恨终生。阿牛哥的诱饵就是女色
,而那个小三的诱饵就是金钱和绿卡。他们挣脱不了诱饵的诱惑,犯错了,上钩了。就
这么简单。他们伤害了你,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欲望,是损人利己。而阿牛嫂您现在的行
为呢?在网上曝光他们,让他们万劫不复,动机是什么?这可不是什么欲望的诱饵,而
是赤裸裸的报复心理。如果说他俩是损人利己,那您的行为就是“损人不利己了”。
哪位看官说了,“您说错了,阿牛嫂不是那样的人,她在网上并没有暴露他俩的真名实
姓... 阅读全帖
i********d
发帖数: 147
33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唉,我难道是父母捡回来的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唉,我难道是父母捡回来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26 17:54:14 2014, 美东)
吐槽一下。
怀孕几个月了,每天各种反应,恶心,吃不下饭,吃下饭就想吐。真想念父亲做的饭。
我有个哥哥比我大7岁,哥嫂跟父母一起住。几年前我哥嫂生儿子,正好老爸退休没事
,每天做饭照顾嫂子,生产前后,包括坐月子,忙的屁颠屁颠的。哥嫂在家是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自己的孩子都不用操心,都这个当爷爷的包了。现在小孙子上小学了,不
用像上幼儿园一样每天接送两次了,老爸还是每天要去亲自接回家,做饭给孙子吃。哥
嫂也乐得清闲。
老爸从小就宠我比我哥多,要星星不给月亮的。我一路读书到研究生,从来不要家里操
心,而且大学毕业就没有要过家里的钱。我哥可是随便上了个学校然后家里帮着找的工
作。买房子结婚什么都是家里的钱。他们在家什么都不用做,甚至养儿子也不用花一点
心思,老爸全包了。
我妈说我爸偏心,什么都是这个孙子为中心。老爸一直说儿女都一样的。现在我怀孕了... 阅读全帖
g*****o
发帖数: 1564
34
那个妈妈群体好像是弱势儿童的妈妈群体,不少美国大妈这么想的呀,还不支持堕胎呢
,真是没办法。主要是我们私下说没关系,但他们打官司针对的是这个point,就会要
面临这些人的舆论压力了。而官司扯的是8嫂的大旗呀。
我不觉得那个长辈这样子劝说是好事情。他肯定翻来覆去地说,你要是要这个娃的话,
一辈子就完了blablabla,你应该放弃,这样子重新开始。关键要是8哥8嫂都同意了这
点的话,那么他们是可以从头开始,生活也没这么多压力。但8哥不同意呀,而这个事
情肯定是夫妻俩做主呀。有这么重大的分歧,要么当时就离了,要么还在一起的话,这
位长辈就该劝8嫂面对命运,往前看,乐观的看了。然后给8嫂很多正面的例子,譬如北
滩列举到的很多家庭,得了残奥金牌呀,或者是别的呀。
我倒不是说该记恨这个人,这个人肯定是好心啦,但8嫂其实心里面可能更信任这个长
辈,而不信任8哥。要是这个长辈多鼓励8嫂,说不定8嫂能鼓起勇气呢。
t*******s
发帖数: 3031
35
☆─────────────────────────────────────☆
echomao (毛毛) 于 (Tue Apr 30 23:41:57 2013, 美东) 提到:
查文献其实没啥,都是同事同学的,举手之劳,问题是,只有极少数几个人会自己先作
功课,按自己确定的关键词查一遍,然后列出具体的文献的单子,包括作者,标题。这
样虽然动不动就几十篇,我都耐心的给查了,起码我知道线索,查到以后都一篇篇给发
过去。
可你知道吗,大部分人都是完全没有准备的让我给查啊,动不动就丢给我一个模糊的主
题,比如说:“啊,帮我查查刑侦方面国际上最新的研究成果吧”;或者:“帮我搜一
下信息技术方面最新的文献”, “帮我找找社会学方面最近美国最热的研究课题”。
。。。。。
你说这让人咋查?我只好追问,起码给几个关键词吧,我好查啊,要不也太宽泛了吧。
结果你猜人家说啥?-“没事,就这方面的都行”。。。
“就这方面的都行!“哪方面啊?!NND,你到底查过文献没有啊?!你当我是人肉
goole啊?!你能再模糊点不?!你能范围再大点不?!你到底知道你要查啥不?!不
知道自己想好了再让我查行不?!给... 阅读全帖
n****1
发帖数: 1762
36
发信人: tvc (cc),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Re: 8嫂挺冤枉的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9 21:31:04 2014, 美东)
2008年提起诉讼,2011年判决的案子,7M赔偿金,其中4M放入trust。
而这个诉讼,原告是8嫂,告的理由是医生在通知8嫂可以做羊水刺穿时
没有请翻译,而8嫂不懂英语,当时8哥在场,虽然8哥懂英语,但是
医生默认让8哥翻译是不合法的。所以大家劝离婚的,省省吧。官司
毕竟是以8嫂的名义赢的。要是以前离婚,这个官司连原告都找不到。
8哥在国内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做主去了石河子,请问大家,有几个愿意跟老公
去石河子的? 别说石河子,我老公要去合肥,我都不同意同去。
同志们,石河子在新疆。愿意从其他省份移民去新疆的人举手!
w**********2
发帖数: 2262
37
其实要父母做到绝对公平很难。主要你自己要平常心对待之。
我曾经有个朋友,他奶奶那个重男轻女可不是一般的重男轻女。其实兄妹两都很优秀。
兄妹一起时,说起奶奶的重男轻女,都是兄妹互相取笑的材料。老一辈的观念没法改,
一笑置之就行了。父母年纪大了,很多时候会和小孩一样,是要小辈哄得。我也觉得你
做的不妥。你妈妈和你说,其实也并不是真的对你哥嫂不满,就是老年人的唠叨,你听
着就是了。
就养老的问题,你要真孝顺,会做人,就是甜言蜜语把你嫂子哄好,把你哥哄好。而不
是惹恼你哥哥嫂嫂。真的要撂挑子,你哥嫂不管,我觉得你不管的可能性比你哥大更多
,老人会在无人管的状态下的。你可能自己觉得你比哥嫂做的好些,实际情况可能就是
你自己不知道,你可能做的比你哥嫂差的太远了。即使做的一样好,或者更好些,也不
能那样职责父母和哥嫂的。尽孝道,你只能要求自己做多少,不要要求别人做多少。
出钱真不是事。现在谁都不差钱。你都说了,你父母自己的存款有可能就够他们的养老
。所以说出钱不就是个嘴上人情吗?关键还是要用心。我觉得你要能哄着你哥哥嫂嫂心
甘情愿的承欢你父母膝下也算一种用心。你看你这样在网上说一下,作为普通观众都不... 阅读全帖
m*********D
发帖数: 1727
38
来自主题: Midlife版 - 人过中年,弃权减责
太太的十天中国之行回来了。对我说:你交待了几年的任务,这次终于完成了一半。。。
身在海外,父母的养老总是作儿女的软肋。这些年,太太的心病就是随着父母的老去,
如何安排他们的晚年生活--老人越来越不讲道理,抱怨也越来越多;晚辈越来越忙,也
越来越保持距离。如何协调几代人之间的关系,确保老人最后几年不至于陷入困境,就
成了我俩经常讨论的话题。前几次回去,我都交待了太太说服父母,从股市里退出,卖
掉一两套房产,留足现金以备不时之需。。。可这么多年老人一直没有听从我们的劝告
,以至于去年在理财市场损失惨重。。。
这次回去,老人也深感到年岁已高,想趁女儿在,后事有个交待,晚年也有所依靠:老
人院是不去的;股票就当消遣,小打小闹,你们就不必过问了;希望房产儿女平分,完
成过户手续。。。
太太有备而去的。说服了老人家我们身在海外工作忙碌,家里还有小儿需要照顾,难得
回去,照顾他们的重任只能依靠哥嫂,房产我们放弃,全留给哥哥;经济上我们自己责
任未了,今后大的支援我们无能为力,但吃饭穿衣的保证我们还是能承诺的。再和哥嫂
商量,委托他们照顾好父母以及父母晚年经济上的安排:炒股就是赌博,赌瘾是戒不了
的,... 阅读全帖
y***y
发帖数: 4957
39
来自主题: _BibleStudy版 - any comment??--非典型災劫
大家对上文中作者所说的以下话有什么评论吗?有时不敢这样祷告是因为怕投入的希望太
太,如果神不允许,对神的失望也更大, 信心受到伤害啊!
主 耶 穌 啊 , 求 你 救 我 們 的 哥 哥 、 嫂 嫂 , 可 憐 我 們 年 邁 的 母 親
! 她 已 於 十 多 年 前 失 去 了 一 個 心 愛 的 兒 子 。 如 果 嫂 嫂 去 世 ,
病 中 的 哥 能 承 受 得 起 這 麼 大 的 打 擊 嗎 ? 難 道 他 們 的 家 庭 一 下
子 就 從 地 上 消 失 嗎 ? 如 果 哥 哥 不 行 , 媽 媽 也 活 不 了 , 別 人 就
都 說 我 們 是 被 咒 詛 的 家 庭 。 但 我 們 是 虔 誠 信 你 的 人 , 我 和 妹
妹 是 服 事 你 的 , 你 怎 能 叫 人 看 到 事 奉 你 的 人 蒙 福 呢 ? 我 們 的
神 啊 , 求 你 可 憐 嫂 嫂 年 老 的 雙 親 , 可 憐 她 的 小 妹 妹 , 她 完 全
信 你 會 治 好 她 的 姐 姐 。 求 你 可 憐 他 們 的 家 人 。 我 的 神 啊 , 求
你 可 憐 我 們 , 赦 免
c********d
发帖数: 11593
40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八年哥的凤凰男逻辑
你忘记了8年哥在8年嫂表示留下孩子对她一辈子不公平之后提出过离婚,是8年嫂以需
要绿卡为理由拒绝了(不管她真实的理由是什么)。孩子回来之后她还又是住院又是回
国奔丧的,压力也极大。那段时间8年哥是自己一个人扛过的。那段日子的艰难可想而
知。
所以这图像是这样的——
8年哥冲着孩子游过去,自身难保的8年嫂一把拉住了8年哥的腿不放。8年哥就是一游泳
菜鸟,救一个勉强救两个实在无力,当时的选择要么就是放弃孩子救8年嫂要么就得逼
着8年嫂尽可能游起来一起救孩子。他选择了后者。
在这个过程中他的确对老婆缺了些担当和包容,但是毕竟人无完人,毕竟他们夫妻最终
相濡以沫也熬过来了,这时候争论谁付出得多少意义不大了。希望他们夫妻今后能好好
一起过日子就好。
d********0
发帖数: 5142
41
☆─────────────────────────────────────☆
yuewang85 (yuew) 于 (Tue Jan 18 20:16:56 2011, 美东) 提到:
我哥哥嫂子从老家到北京做生意,先暂住在我岳父岳母的旧房子里面,住了2年了
现在我岳父岳母提出叫他们半年内搬走,说房子要卖。
我和我老婆说,反正房子的钱将来也是给她的,叫她跟她父母说先别卖
我老婆是独生女,岳父岳母的钱本来也是她的我说错了吗
她说我惦记她父母的钱,要和我离婚 叫我全家都滚蛋。
再说这3年,结婚以后她自己赚的钱基本都自己花了,我赚的钱比她多2倍,但是都存下
来算作2人的财产,我除了每年给我父母寄一万刀,别的钱基本都存起来
凭什么叫她父母吧房子给我哥哥住一下就不行?
她非说那是她父母的钱,不是她的钱,再说她父母根本不缺钱,工资很高的,
可是我父母和我哥哥挤在那个小房子里面,艰难的在北京做个小生意,刚刚好过一点。。
为什么他们不能帮助一下呢?
再说那个房子将来就是我老婆的,现在不卖,将来过户给我老婆,我父母就可以住了。
反正就是个时间问题
我老婆非说那个房子不是她的 她父母爱卖就卖 ... 阅读全帖
r****z
发帖数: 12020
42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八年哥的凤凰男逻辑
这么只列部分事情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八年哥的万言文基本就是这个作派。
要是这么列,我也能随手列出几条,你觉得以下哪件事是假的——
1 八年个开始也考虑不要这个孩子(签字寄养四个月)
2 八年哥提出离婚要八年嫂回国(估计赡养费就省了)
3 八年嫂拒绝,八年哥没再坚持,原告为八年嫂一人
4 孩子回来后八年嫂被逼成抑郁症而住院
5 八年嫂回国奔丧四个月是八年哥唯一独立带孩子的时候
要真列,还能列许多呢。
q****2
发帖数: 667
43
家,从小的说就是父母给的空间,这个空间没归属时,哥嫂和你夫妇都拥有,是大家的
家,如果父母念你哥嫂的情,到最后给你哥嫂了,你哥嫂就拥有了,门上挂锁,不让你
进的权利了,用不用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压根你父母很穷,住你哥嫂家, 你怎么想
?也许应该说,父母在哪,就牵挂到哪,就去哪看父母,就行了
不说了,糊涂点好。
c***y
发帖数: 412
44
汤哥的队友们都很鄙视鸡嫂
说她太manipulative
鸡嫂也不喜欢汤哥的好莱坞基友本哥,(刚和Jennifer garner分手的那个,因为有个
baby sitter小三),
而鸡嫂发现那个小三在Instagram上发了手带四个汤哥superbowl戒指的照片
心中有千万个草泥马奔过......
好戏在后头啊
怪不得汤哥这赛季闷闷不乐呢
输给了老对手
h****g
发帖数: 71
45
(写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耐心看完。)
敢哥是我初中的同桌。当然啦,“敢哥”只是外号。那时候呢,他喜欢前排一个女生。
每天给人家写封一百来页的情书。写了两年半,人家终于给他回信了。他打开一念,就
两个字:“敢子”。不明白什么意思,心里想:“是让我再勇敢一些么?”。然后就递
给我看。我接过来一看,“憨子”,就两个字的称呼,没内容,也没落款。从此以后,
大家都叫他“敢子”。我一般都尊称他“敢哥”或者“敢子兄”。
敢哥家是单亲家庭。他从小就没有见过他妈。他爸爸是个厨师。那时候是比较早到城里
餐馆打工的,所以经济上虽然不算富裕,但也不困难。唯一遗憾的是,异性交往方面的
一些常识没有人给教导,所以在女生眼里显得有点不着调。快三十岁的时候都还没有谈
过女朋友。看见同龄人一个个孩子都上小学了,心里面那可真是着急啊。那阵子一天到
晚都惦记着这个婚姻大事。
闷闷不乐的回到家,拿着早上没看完的报纸接着看。忽然,一则征婚启事映入眼帘:“
本地殷实家庭,家产过亿,寻觅乘龙快婿。不要你家财万贯,但求你父母双亡。”他赶
忙叫他爸爸过来看:“爸,快过来看快过来看,好消息呢……”敢老爷子过来一看,要
求“父母双亡... 阅读全帖
t*c
发帖数: 8291
46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8嫂挺冤枉的啊
2008年提起诉讼,2011年判决的案子,7M赔偿金,其中4M放入trust。
而这个诉讼,原告是8嫂,告的理由是医生在通知8嫂可以做羊水刺穿时
没有请翻译,而8嫂不懂英语,当时8哥在场,虽然8哥懂英语,但是
医生默认让8哥翻译是不合法的。所以大家劝离婚的,省省吧。官司
毕竟是以8嫂的名义赢的。要是以前离婚,这个官司连原告都找不到。
8哥在国内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做主去了石河子,请问大家,有几个愿意跟老公
去石河子的? 别说石河子,我老公要去合肥,我都不同意同去。
同志们,石河子在新疆。愿意从其他省份移民去新疆的人举手!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