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問得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p*****c
发帖数: 20445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fighter888 (fighter),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他們是國軍非台軍, 請問他們錯在哪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9 03:30:28 2011, 美东)
【聯合報╱郁慕明/新黨主席(台北市)】 2011.06.09 02:59 am

兩岸退役將領聯誼活動中,由於一句「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而引起軒然大波。從抗戰
的歷史來看,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是中國軍;至於共軍,也就是原來的八路軍,在參與抗
戰的過程,難道不是中國軍?老將領們主張統一、自稱是中國軍,句句符合中華民國憲
法,請問他們錯在哪裡?
許歷農將軍說:「兩岸炎黃子孫,應該放下恩怨情仇,為中華復興而奮鬥;……統一是
我們的歷史任務和使命。」如果站在老將們的歷史背景,這樣的主張除了不能讓台獨份
子滿意之外,他們錯在哪裡?
現年八、九十歲老將領那一代的軍人,他們所受的教育是統一的思想,他們不能接受台
獨主張,這樣的想法也符合憲法「中華民國依然擁有全中國主權」的主張,他們持續一
貫的理念,有錯嗎?對他們來說國軍當然是中華民...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
彭博社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選了「敢言的陸軍叛逆分子」麥馬斯特(H.R. McMaster)
當他的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有豐富的作戰經驗、又是學者、創新的戰略家、口才好
、有個人魅力,是一位難得的人才,他的出線各方一片叫好,但他有話直說的個性,能
融入要求對川普絕對效忠的白宮嗎?他能在川普倚重的親信小圈圈裡生存嗎?
彭博社引述保守派雜誌「旗幟周刊」主編凱瑞斯托的話說,麥馬斯特是「軍中的叛逆分
子」,「選他是川普的重要決定,因為這位國安顧問不是只會遵命的『沒問題先生』(
a yes man)。」麥馬斯特過去因為太直率而影響他的仕途,現在他面對一位只想聽奉
承話的總統,是否能贏得君心,還是個大問號。
華盛頓郵報評論,麥馬斯特將徹底改變之前佛林主管的國安會,許多人說佛林神經緊張
,不擅管理,對待幕僚態度惡劣,而麥馬斯特個性放鬆、有幽默感、直率,不會欺負下
屬。
在外交和國安政策上,佛林主張親近俄國、認為北約是負擔,並仇視整個穆斯林世界。
麥馬斯特則質疑俄國的意圖,他去年表示,俄國併吞克里米亞和軍事介入烏克蘭東部,
「完全沒有付出代價」,莫斯科更大的目標是「瓦解後冷戰時代歐洲的安全、經濟和政
治... 阅读全帖
F*V
发帖数: 3978
3
来自主题: WorldNews版 - 李娜被問及六四 央視沒喊卡zz
发信人: pacific (hh),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李娜被問及六四 央視沒喊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7:33:01 2011, 美东)
有这个视频吗?
2011-06-07
旺報
【記者劉曉霞/綜合報導】
中國女網選手李娜4日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就在多數媒體大幅報導李娜將改變
中國網球生態時,一名歐洲記者當場問李娜在六四當天得獎感想,令人驚訝的是,現場
連線轉播的央視沒有切掉畫面,只播出李娜用英文回答原文。
李娜4日成為首位亞洲大滿貫冠軍,就在中國媒體大篇幅報導慶祝李娜成就,以
及李娜將改變中國網球同時,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名歐洲記者當著電子媒體面
前問李娜,在六四天安門事件當天獲獎,有什麼感想?
李娜不想回答這問題
李娜表示,「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們今天應該把焦點放在網球。」原本洋溢
笑容的她,微笑瞬間消失,「何況實際上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報導指出,由於中國政府不准民眾在公開場合討論六四天安門事件。令人驚訝的
是,對於歐洲記者提問,中央電視台竟然沒有切掉畫面,只是突然暫停同步口譯,只播
出李娜用英文回答的答案。
... 阅读全帖
D*V
发帖数: 3096
4
发信人: fighter888 (fighter),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他們是國軍非台軍, 請問他們錯在哪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9 03:30:28 2011, 美东)
【聯合報╱郁慕明/新黨主席(台北市)】 2011.06.09 02:59 am
兩岸退役將領聯誼活動中,由於一句「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而引起軒然大波。從抗戰
的歷史來看,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是中國軍;至於共軍,也就是原來的八路軍,在參與抗
戰的過程,難道不是中國軍?老將領們主張統一、自稱是中國軍,句句符合中華民國憲
法,請問他們錯在哪裡?
許歷農將軍說:「兩岸炎黃子孫,應該放下恩怨情仇,為中華復興而奮鬥;……統一是
我們的歷史任務和使命。」如果站在老將們的歷史背景,這樣的主張除了不能讓台獨份
子滿意之外,他們錯在哪裡?
現年八、九十歲老將領那一代的軍人,他們所受的教育是統一的思想,他們不能接受台
獨主張,這樣的想法也符合憲法「中華民國依然擁有全中國主權」的主張,他們持續一
貫的理念,有錯嗎?對他們來說國軍當然是中華民國國軍,難道是台灣軍嗎?
有人認為退役將領這一番話傷害國家... 阅读全帖
c*****3
发帖数: 144
5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請問Oracle接受pre-opt先工作嗎?
小弟預計九月中開始上班
因為實在太擔心了 所以上來問問有在Oracle工作的人
我目前拿到了8/18-12/13的EAD卡
不過因為八月底才要答辯 十二月才算正式畢業
所以這張EAD是full-time pre-opt的
學校說要等到九月才能申請之後的post-opt
我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 Oracle會因為看到我的第一張EAD只有三個月的有效期限所以撤回我的offer嗎?
2. 之後申請的post-opt原則上會從12/14/開始
請問如果post-opt申請時間太長造成銜接上有問題
oracle一般會怎麼做呢? 會terminate employment嗎?
請問Oracle接受還沒拿到degree就先開始工作的PhD學生嗎(用pre-opt)?
會不會因為這樣把offer撤了...
我擔心這個事好久了 一直戰戰兢兢的...
感謝各位!
X**J
发帖数: 466
6
發個信? 你在搞笑嗎? 我上次去uscis開會的時候人家director直接回答了我的問題。
所以我來聽聽大家的意見看看要不要去問一下。怎麼問比較好
誰都不知道現在uscis不honor和上次的活動有沒有關係,但是至少在你們鬧之前,人家
是honor的。
而且我根本就沒要你help,上次看到你會靠譜男的帖子的時候我就無語了。
人家好好的用自己知識回答網上的問題,發表自己的建議,被有些人臭嘴不知道說成怎
麼樣了。 上次鬧的那些人我覺得是為了自己利益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情,無可厚非。
像你這種沒有
禮貌亂攻擊別人,還要風化這個和那個的,我覺得沒什麼資格說什麼團結和力量,先學
會尊重別人再說。
換一萬步講,就算上次支持你了,你的幫助很有用嗎,你的幫助能解決什麼問題.滿滿
負能量,滿口大道理,感覺你的幫助能讓大家全c一樣,大家求着你。
你不願意提供什麼建議就算了,現在唯一你可以做的就是少發布負能量消息,才有可能
團結別人。如果你的目的是讓負能量 阻止別人來本版的話,那麼你贏了。
g*******4
发帖数: 70
7
釋法最大問題是胡搞 - 歐洲類近情況是歐盟各種指令及憲法加在歐盟成員國上,如跟
普通法國家(如英國)法律有抵觸,作解釋及裁決是歐洲法庭,有標準及相對完善的法
理依據,或是說,公信力;
香港的釋法權在人大常委會,一個立法但有政治性黨組在上的物體,容易出現為政治權
宜,有久周詳而解釋基本法一類憲法文件,製造更多問題。你的維基引文上段正指此點:
「根據《香港基本法》第158條,如果香港法院審理案件時需要對基本法關於中央政府
管理的事務或中央和香港關係的條款對行解釋,而該條款的解釋又影響案件判決,終審
法院應請人大常委會要求解釋。但此条仅对香港法院获基本法授权解释基本法的权利进
行限制,并未禁止其它个体提请释法或人大常委主动释法。在此次事件中,特區政府直
接向國務院提交報告請求人大釋法,部分人士认为繞過了法院,涉嫌違反基本法,引起
了社會爭議;而且因為在香港沿用的普通法制度,解釋法律是法院獨有權力,此舉被批
評為特區政府以行政干預司法,破壞香港司法獨立,對法治缺乏尊重。」
而香港法官的考量,是基本法應該以普通法原則以字面解讀,不應以大陸法原則解述,
甚至隨意執些至今仍未解密的立法原意去解釋。故... 阅读全帖
D**o
发帖数: 2653
8
香港政治以激鬥激沉默大多數被綁架
紀碩鳴、劉項
2013年8月18日 第27卷 32期
香港的激進建制派與激進泛民派最近在旺角街頭對峙,反映了香港政治「以激鬥激」的
現象,沉默大多數面對被少數激進派綁架的危機。兩陣營在網絡上的唇槍舌劍移師街頭
上演,對峙長達六小時,顯示社會的裂痕越撕越大。在「弱政府,強社會,瘋政黨」的
政治結構下,理性的聲音被掩埋,雙方只問立場,不問是非。香港社會須慎防重演台灣
在民主化過程中被藍綠撕裂的歷史。
小學老師林慧思:事件主角
黃毓民在旺角街頭:以激進為吸引力
香港家長協會負責人李偲嫣(左二)與退休警司劉達強(右三):高潮
旺角從來都是很多香港人的最愛,是消費者購買最新流行產品的集中地。不過,最近旺
角街頭最流行的卻是激進政治。粗話咒罵、肢體衝突,成為一些政治人物「消費」的最
愛。旺角街頭儼然變成香港政治歷史的分水嶺││以激鬥激,也使沉默大多數面對被少
數激進派綁架的危機。
旺角的西洋菜街,在週末被闢為行人專用區,但也意外地成為香港政治的攻防陣地。七
月十四日,由於一名小學女教師林慧思在街頭反對一些親北京團體圍堵法輪功團體,而
與前來處理的警察語言衝突,最後... 阅读全帖
s**********t
发帖数: 1846
9
来自主题: CanadaNews版 - 網友質問登月意義 女主播不耐煩zt
網友質問登月意義 女主播不耐煩
【明報專訊】「嫦娥三號」成功陸月球,也有內地民眾冷眼看待。有網友向央視女主
播張泉靈提問,「登月和山村裏上破學校的孩子有什麼關係?」她在微博回答道,「其
實這關係還挺緊密的。互聯網技術來源於美國登月技術,要把休斯頓航天中心的電腦連
起來。現在很多好學校把公開課放在網上。今年內蒙一鄉村學校在民間慈善機構的幫助
下用北京人大附小的數學網絡公開課同步上課,成績大漲。」
網友「一直湶秸{」再問,「對於吃不起飯、上不去學的孩子來說,請問登月的意義在
哪?」張泉靈又再回答,發展氣象衛星資源衛星,可減少災害損失,與解決貧困問題有
直接關係。
「可助減災脫貧」
網友「philosophic」進一步質疑,首個登月的美國已經擁有上述技術,中國為何仍要
登月?張泉靈稱,中國登月技術中的燃料技術可幫助減少霧霾,加壓泵技術可利用於高
樓滅火,最後她不耐煩地說,「老回答研究航天、探索星空有什麼用的問題挺累的。於
我而言,『滿足人類好奇心』已經足夠重要。」
s****m
发帖数: 5244
1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ishing_In_The_USA 俱乐部 】
发信人: siulam (siu.lam), 信区: Fishing_In_The_USA
标 题: 新的魚竿到了,有個問題想問問新魚竿是不是壞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15 12:37:22 2010, 美东)
tip上面的環,一直往右偏啊,昨天才收到的,早上想用才發現.
這是設計,還是這個杆子出問題了?謝謝
S*********f
发帖数: 1938
11
☆─────────────────────────────────────☆
breezegone (小蜻蜓) 于 (Tue Oct 27 17:45:18 2009, 美东) 提到: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因為馬上要畢業,很有可能異地,我突然對兩人的未來很沒有
信心。我很想和他在一起,所以問他他有沒有考慮過結婚的問題,不是現在就結,至少
將來有這個打算。他的回答讓我很失望,他說現在沒有考慮過。
我一直認為男人不想結婚,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你不是他認定的那一個唯一,所以很痛
苦。他也知道我很痛苦,考慮了很久,給我的回答還是:我知道你想要安定,但是我現
在給不了你。將來會怎么樣現在也沒有辦法給我什么承諾。在我再三逼問下,他才說,
他覺得過2、3年以后自己會結婚,但也沒有說是想和我結婚。
我覺得自己真蠢,這個問題提以后,我怎么也恢復不到原來的狀態了,整天糾結在這件
事上,懷疑他對我的感情。我想分手。可是也有人說,他只是還沒有ready(他將近26
,剛剛離開我們的學校開始工作半年,我快25)。
女人猜測男人的心思多半是不準的,所以我想問問版上男id,他這種反應,是沒長大,還是不夠
C**K
发帖数: 3672
12
来自主题: pets版 - 關於貓咪尿檢的疑問
由於貓咪已經十六歲了, 開始比較注意他的腎臟問題.
之前在家接了些貓尿送去vet那裡做尿檢. 聽說尿液檢測較血檢更為準確,以及早期發現
.
報告結果一切正常, vet說要還是要去做blood test, 才能rule out腎臟問題.
如果可以驗尿搞定, 我是儘量避免做抽血的, 因為我家老咪到診所總是暴怒, 自己帶
了Feliway去噴, 拼命給吹吹也是不讓人碰的, 如果不麻醉無法抽血, 而麻醉對貓腎臟
不好.
我現在最大的疑問尿檢是不是少了幾樣, 因為我發現我拿到的報告裡, 沒有Urine
Culture and Sensitivity和Urine Protein Creatinine Ratio, 據說這是早期腎臟損
害的發現和準確的測試值.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等另外要求測試才有, 只是當初已經和
vet提到我的憂慮, 如果是additional, 為什麼vet沒建議做這兩樣?
在我去問我的vet, 還有考慮另外找vet重新做尿檢前, 想問問大家意見, 謝謝了~
尿檢報告裡的項目
Color , Appearance, Specific Gravity, Protein, Gluc... 阅读全帖
E*****m
发帖数: 25615
13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76&f_S
回家路遙 福島災民苦不堪言
‧全球中央 2011/05/04
福島人承擔著四苦,強震、海嘯、核災加上被污名化。現在連福島磐城市的貨物公司都
被客戶要求「勿開著福島車牌的車子來」。
【文、攝影/楊明珠(中央社駐東京記者)】
「快設法讓我們回家」、「把美麗的富岡町還給我們」⋯⋯,這些話,都是
為了躲輻射棲身在災民收容中心的福島縣民心聲。東京電力公司經營的福島第一核電廠
方圓20公里已成禁區,只有沒人飼養的牛隻和狗走來走去。
福島的白桃產量居日本第一,米、西洋梨、蘋果等產量也數一數二。但3月11日這天,
改變了福島的命運。日本有史以來最大規模9.0的強震、海嘯摧毀太平洋沿岸村落,福
島第一核電廠被約15公尺高的海嘯侵襲,外部電源斷絕,後來導致核電廠輻射外洩。強
震海嘯隔天,核電廠1號機發生氫爆。散發到大氣中的輻射量在3月15日達19萬太貝克(
太為1兆倍),遠超過國際核能事件分級表(INES)最嚴重的判斷標準。福島成了證明
「人類... 阅读全帖
E*****m
发帖数: 25615
14
再簡單的問題,基督徒基本上都只顧講自己要講的,問個簡單
的是非題,答案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是或非,你要追問下去,他/她
乾脆說你你問的問題不重要(哪你回答幹麼?),或者說題目就是錯的,
你再問怎麼錯了,通常就沒話說了。
看看兩個剛出爐的例子
sishu :
John 3:16里神爱世人,是指爱地上的所有人吗
littletshirt:
神爱世人, but not everyone acknowledges the only God and accepts Jesus
Christ as their Savior.
"普世人的情形如何?远离神,试探神,抵挡神,亵渎神,忘记神。"
Eloihim :所以答案是 no? 還是 yes?
littletshirt:
The qusetion actually matters is, shall I accept Jesus Christ as my Savior?
Its the responsibility of each human being with free will.
E*****m
发帖数: 25615
15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我也問Jason 幾個問題

這也是問題? 你自己說說你的神神有沒有讓信徒殺人過。
你是說你不清楚基督教的神是不是『唯一』真神,是嗎? 否則你怎麼會不知道?
你不會不知道『唯一』是什麼意思吧?
一直喊口號有意思嗎? 我再問一次
你是否認為人多的一方就不會錯?
又來代表全體基督徒了, 你什麼時候才會戒掉這壞習慣?
你這個『正確解釋』實在太 YY 了吧? 問你多少次為啥你的解釋是正確的,
你答了一次沒有?
你這在說啥? 你和老七說啥我一概沒看, 你就拿我說的舉例,哪樣我說的
和你對聖經的解釋不同?
:其他人有不同意见可以提出。加以补充。请看原帖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不要躲避問題,請問你為什麼認為你的讀聖經方式才是正確的? 有任何證據嗎?
l**o
发帖数: 491
16
靜思生智慧───證嚴上人 人生課題問與答
▪一位會員請師父看因果。
上人回答:我不會看因果,但我們要注意因果。
▪一位師姊問:何時卟艜ǎ�
上人回答:心開呔屯ǎ杖諝g喜過,即得心自在。
▪為什麼有人常去算命問邭猓�
上人回答:其實有一分正信正念,自己就可以轉摺�
▪問:有沒有天堂與地獄?
上人回答:心善即天堂,心惡即地獄。
▪有人問:人為什麼會不快樂?
上人回答:因為「求不得苦」───所求太多,永遠不能滿足,不滿足的人生真苦。
▪問:慈濟人好像都很有錢?
上人回答:不一定都很有錢,但都很「富有」,富有愛心、富有智慧、富有感情。
L*D
发帖数: 3966
17
来自主题: ChineseMed版 - 程進才: 太極拳問答
http://www.chenstyletaichi.com/chinese/pages/a_taichi.htm
太極拳問答
程進才
一 什麽叫太極拳?
太極生於無極,無極的含義,既空空洞洞、混混沌沌。古人根據無極生太極的道理,形
諸於圖。無極就是一個圓圈,太極就是圓圈中有兩個黑白魚,黑白魚代表著陰陽。白魚
中有一個黑點,黑魚中有一個白點,是說明陰極生陽,陽極生陰的道理。太極圖中的陰
陽旋轉,互相調劑以生萬物。“太極”二字非常深奧,不是三兩句能完全解釋清楚的。
周易繁辭說“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簡單地說兩儀四象八
卦,皆由太極而生,太極是一切原動力,宇宙間一切切都是由太極的動而動,人身也像
宇宙一樣,人身也是一太極,以人身形體而論,兩腰爲兩儀,兩手兩足爲四象,兩手兩
足各有兩節爲八卦。宇宙原動力在太極。人身原動力也在太極。這個太極就在兩腰,太
極拳論講“一動無有不動,一靜無有不靜。”人身的太極在腹部,也就是丹田位置,丹
田位於人體中心,此處一動,周身皆動,丹田(即爲氣海穴)又是練習真氣,原氣,宗
氣的重要位置,通過外形的一動一靜,一開一和,再結合內部的蓄氣、養... 阅读全帖
E*****m
发帖数: 25615
18

老實說,我很感挫折,我問這麼簡單的問題好像就沒人看懂我的問題。
我問的是 --宗教跟现代医学里的疾病『為什麼』没有任何直接的联系
就好像問冥王星為什麼不是行星,人家就重複説
『冥王星不是行星』
『冥王星在現代天文學定義中不是行星』
『冥王星跟行星沒有關係』
就是不講行星的定義是什麼,冥王星為什麼不符合行星的定義,
這有意思嗎? 我都知道現在醫學不認為宗教是疾病,我不知道的
是為什麼,這麼幾十貼下來,就是問不出來,怎麼會這麼難?
p*****c
发帖数: 20445
1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李娜被問及六四 央視沒喊卡
有这个视频吗?
2011-06-07
旺報
【記者劉曉霞/綜合報導】
 中國女網選手李娜4日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就在多數媒體大幅報導李娜將改變
中國網球生態時,一名歐洲記者當場問李娜在六四當天得獎感想,令人驚訝的是,現場
連線轉播的央視沒有切掉畫面,只播出李娜用英文回答原文。
 李娜4日成為首位亞洲大滿貫冠軍,就在中國媒體大篇幅報導慶祝李娜成就,以
及李娜將改變中國網球同時,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名歐洲記者當著電子媒體面
前問李娜,在六四天安門事件當天獲獎,有什麼感想?
 李娜不想回答這問題
 李娜表示,「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們今天應該把焦點放在網球。」原本洋溢
笑容的她,微笑瞬間消失,「何況實際上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報導指出,由於中國政府不准民眾在公開場合討論六四天安門事件。令人驚訝的
是,對於歐洲記者提問,中央電視台竟然沒有切掉畫面,只是突然暫停同步口譯,只播
出李娜用英文回答的答案。
 對於李娜成為首位獲得大滿貫冠軍,中國和歐美媒體也對此做出大幅報導和觀察
。《華爾街日報》以〈李娜奪冠標誌中國... 阅读全帖
f********8
发帖数: 1417
20
【聯合報╱郁慕明/新黨主席(台北市)】 2011.06.09 02:59 am

兩岸退役將領聯誼活動中,由於一句「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而引起軒然大波。從抗戰
的歷史來看,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是中國軍;至於共軍,也就是原來的八路軍,在參與抗
戰的過程,難道不是中國軍?老將領們主張統一、自稱是中國軍,句句符合中華民國憲
法,請問他們錯在哪裡?
許歷農將軍說:「兩岸炎黃子孫,應該放下恩怨情仇,為中華復興而奮鬥;……統一是
我們的歷史任務和使命。」如果站在老將們的歷史背景,這樣的主張除了不能讓台獨份
子滿意之外,他們錯在哪裡?
現年八、九十歲老將領那一代的軍人,他們所受的教育是統一的思想,他們不能接受台
獨主張,這樣的想法也符合憲法「中華民國依然擁有全中國主權」的主張,他們持續一
貫的理念,有錯嗎?對他們來說國軍當然是中華民國國軍,難道是台灣軍嗎?
有人認為退役將領這一番話傷害國家自尊,也對不起過去六十餘年為國捐驅的壯士英靈
。請問台獨主張違背憲法難道就不傷害國家尊嚴?愛台灣不是和台獨畫上等號。這些退
役將領過去六十年來維繫台海的安定,難道沒有貢獻嗎?不愛台灣嗎?台獨份子又做了
哪些對得起六十...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164
2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龍應台:香港問題就是台灣問題
香港「占中」邉佑萦遥幕块L龍應台回應媒體詢問時指出,「香港的問題就是
台灣的問題、大陸的問題」;「中國崛起」若只是經濟、軍事和政治力的強大,而不伴
隨文明的力量,將永遠得不到香港人和台灣人的民心。
龍應台上午出席搶救老電影活動,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香港占中邉颖磉_看法,更說
「我豁出去了,一定要說出來」。她表示,對於公民參政權與自主權的追求,以及對於
開放的政治制度的追求,不只是香港人的追求,也是台灣人、大陸人的追求。
龍應台說,近幾年來因大陸經濟力崛起,讓北京政府對於管制上有更大的信心,但若是
這樣的崛起沒有伴隨文明的力量,很難得到香港及台灣的民心;尤其是大陸面對的是整
個華人世界的重大追求,希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展現眼光與魄力,讓世界看到北京
文明的力量。她說,處於矛盾和對立的,不是香港對北京、或台北對北京,而是所有「
渴望生活在開放社會的人」對「不主張進行政治改革的人」。
g**1
发帖数: 10330
22
日府首次公開否定河野發言 (20:50)
中韓等政府料強烈反彈
(日本新聞網)(日本新聞網)
日本政府21日首次公開否定河野發言,分析指出,勢必引起中韓等國政府的強烈反彈。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21日的參議院內閣委員會會議上,對於1993年時的內閣官房
長官河野洋平承認慰安婦問題表示了強烈的不滿,認為河野的「承認發言」是慰安婦問
題的根源,必須予以否定。這是日本政府第一次公開明確表示否定慰安婦問題。
1993年,當時的內閣官房長官河野洋平代表政府發表了一份談話,承認了政府參與了慰
安婦問題的事實。他在談話發表後舉行的記者會上公開承認綁架慰安婦「這樣的事實是
存在的」。
作為內閣大管家和政府發言人的菅義偉長官,在內閣委員會會議上回答日本共產黨書記
局長山下芳生的質詢時稱,河野當時的這一發言「是一個大問題」。 「我們否定這一
發言。作為政府,為了恢復日本的名譽和信賴,將會盡力(向國際社會)闡述立場。」
安倍內閣雖然聲稱繼承「河野談話」的精神,但是對於河野的「承認發言」進行堅決的
否定,這還是第一次,勢必引起中韓等國政府的強烈反彈。
(日本新聞網)
g**1
发帖数: 10330
23
柯談殖民久愈好 反問不能講實話?
2015-02-03 09:32:24 聯合晚報 華盛頓記者賴昭穎/二日電
柯文哲受訪原音重現
http://youtu.be/9VbpjDgnkpI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美國「外交政策」專訪談及殖民化引發的爭議,該刊資深編輯
沃泰姆(David Wertime)2日撰文表明報導無誤,並公布殖民化爭議訪談內容錄音檔;結
果柯文哲說的並不是「被殖民越久就越進步」,而是「被殖民愈久果然愈高級」。
「外交政策」雜誌2日在網站公布的柯文哲訪問部分錄音檔共1分17秒,內容還原引起爭
議的柯文哲「殖民」確實說法;渥泰姆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我們堅信對柯文哲發言的
翻譯是正確的。」
不過,日前專訪刊出柯文哲受訪的英文內容是「被殖民越久就越進步」,但柯文哲以中
文受訪的真正內容是:「亞洲的歷史四個發展地區,台灣、新加坡、香港跟中國,我發
現被殖民愈久果然愈高級,滿丟臉的。」
這句話說完,隨後傳來記者笑聲,柯文哲接著說;「怎樣,你說不能講實話是不是?」
現場眾人又笑了出來。
「被殖民久不是什麼壞事,新加坡殖民最久,新加坡比香港好、香港比台灣好、台灣比
大陸好。」柯文哲說... 阅读全帖
a********9
发帖数: 3813
24
你吃蛆, 我就是要反对, 因为太恶心了。
============================================================================
=====
发信人: LWJW (7743),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0 02:57:45 2015, 美东)
我不会反对你吃如何东西
【 在 addadd9999 (haha99)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LWJW (7743),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 我有一个同学,小时候养了几只鸡,一次他不在家时母亲把鸡杀了,
a********9
发帖数: 3813
25
我当然有权干涉別人的選擇, 这是我的言论自由。
============================================================================
===
发信人: majiachen (满门尽是黄金甲 之 身怀六甲),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0 03:02:59 2015, 美东)
錯!你覺得噁心,你可以選擇離開、不看他。但你無權干涉別人的選擇。
更正:出言勸阻、上街抗議、立法禁止都是可以的。但就是別在網上罵人 :-)

: 发信人: LWJW (7743),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 我有一个同学,小时候养了几只鸡,一次他不在家时母亲把鸡杀了,
a********9
发帖数: 3813
26
我当然有权干涉別人的選擇, 这是我的言论自由。
============================================================================
===
发信人: majiachen (满门尽是黄金甲 之 身怀六甲),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0 03:02:59 2015, 美东)
錯!你覺得噁心,你可以選擇離開、不看他。但你無權干涉別人的選擇。
更正:出言勸阻、上街抗議、立法禁止都是可以的。但就是別在網上罵人 :-)

: 发信人: LWJW (7743),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Re: 吃狗肉的問題,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問題關鍵所在!
: 我有一个同学,小时候养了几只鸡,一次他不在家时母亲把鸡杀了,
L*****d
发帖数: 5093
27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629/56892661
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今早乘坐專機到達香港,他在停機坪發表講話,先指香港
天氣熱,慰問在場記者,又稱向港人表達他個人的良好祝願。他指自己事隔9年再度到
港,「香港一直掀動我的心」,而今年香港回歸廿周年,對香港和中國都是「大事、喜
事」,又指今次訪港主要有3個目的,一是表示祝福香港特區;二是體現支持;三是要
展劃未來。
習近平講話後,準備乘坐專車離開時,有記者高聲提問「甚麼時候釋放劉曉波?」,又
問「香港人不希望再釋法,你聽到嘛?」但習近平未有回應,即上車離開。記者提問題
後,一名穿西裝的疑似國安人員上前「怒啤」記者,有新聞處人員即上前打圓場,指習
近平應聽不到記者提問,疑似國安亦離開。
g**1
发帖数: 10330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佛州校園槍擊槍手疑有精神問題
佛州校園槍擊槍手疑有精神問題 州長提禁患者持槍
中新社休斯敦2月15日電 2018年02月15日 16:06
545
人氣
小 中 大
佛州高中槍擊案後,學生與家長皆驚魂未定,相擁痛哭。(美聯社)
佛州高中槍擊案後,學生與家長皆驚魂未定,相擁痛哭。(美聯社)
佛羅里達州發生五年來最嚴重校園槍擊案後,州長提出禁止該州精神病患者持槍。
美聯社消息稱,佛羅里達州帕克蘭市馬喬瑞史東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發生嚴重校園槍擊案後,經執法機構調查,案件槍手克魯茲(
Nikolas Cruz)疑似表現出精神問題。對此,該州州長里克·斯科特15日在互聯網社交
平台上稱,已對該州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提出,精神病患者應無權持槍。他表示,將
與該州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商討對精神病患者的控槍令。
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關注案件槍手的精神狀況。司法部長塞辛斯15日稱,川普希望
司法部研究精神疾病與槍支暴力的問題,從而更好地通過法律途徑,避免校園槍擊事件
的發生。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這起槍擊案是美國五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造成
17人... 阅读全帖
g**1
发帖数: 10330
2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美新國安顧問波頓
美新國安顧問波頓:北韓願意談是想爭取時間研發核武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3-26 09:46聯合報 記者馮克芸╱即時報導
即將出任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路透
即將出任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路透
韓聯社26日報導,即將出任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25日表示,北韓提議與美國談
判是為了爭取時間,以便研發核武,波頓在接受廣播節目「凱勝圓桌會議」訪問時說,
他認為北韓此刻很擔心,因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跟前任歐巴馬不一樣,而北韓對川普目
前施加的壓力感到憂慮。
波頓說:「我認為我們必須看看北韓現在的動機是什麼。」
在美國外交政策上,波頓是著名的鷹派,他最近還主張對北韓發動先制攻擊。
波頓還說,北韓想製造出射程足以達到美國本土的核彈頭,而現在需完成的事項中僅有
極少數完成,所以他們想努力以談判拖延,「爭取時間」,北韓過去25年來一向如此。
波頓指出,花費幾個月的時間準備川金會「只會有利於北韓的劇本」。
波頓認為,美與北韓開門見山的討論,越快越好,談的議題包括:北韓會放棄核武嗎?
北韓如何去核化?怎麼把核武叱霰表n?

发帖数: 1
3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試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上聯:
試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下聯:
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横批:
無人能射。
上聯:
再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下聯:
恰似一群妓女守青樓。
横批:
總是被射。
上聯:
三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下聯:
恰似陽痿患者逛青樓。
横批:
欲射不能。
上聯:
四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下聯:
恰似早洩患者逛青樓。
横批:
射也白射。
上聯:
五問中國足球有多愁?
下聯:
恰似一群白痴逛青樓。
横批:
不知怎射。
W*****B
发帖数: 4796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有趣的問答》(转载)
给中国送来共产主义的是谁?

:問:霸占中國領土最多的是誰?
:答:俄國
:問:未佔中國寸土的是誰?
:答:美國。
:問:義和團時,在海蘭泡,江東六十四屯屠殺中國人,趁機單獨出兵佔領東北全境,
逼清政府簽約割让東北的誰?
:答:俄國
:問:義和團後,主動退還多餘賠款,建立清華大學,並資助高等教育和公派留學的是
誰?
:答:美國。
:問:除日本外,承認偽滿洲國,建立邦交的是誰?
:答:俄國
:..........
g**1
发帖数: 10330
32
美指陸提1.2兆美元額外承諾?陸方保持低調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12-04 17:44聯合報 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3日就兩天前在阿根廷舉行的「川習會」推文表示,他和中國大陸國家主
席習近平已同意暫停加徵新關稅,美中關係已向前「大躍進」;美國財長米努勤則表示
,北京已做出逾1.2兆美元的額外貿易承諾。但中共外交部4日保持低調,不正面回應。
川普3日稍早推文說:「從美國輸入汽車的關稅,中國已經同意降低並移除,目前關稅
是40%。」川普推文後,他的顧問忙著解釋川普與習近平在會中究竟取得哪些共識。
米努勤3日對美國財經頻道CNBC表示,他對於美中最終能達成貿易協議表示樂觀。他說
,習近平提出向美國企業開放中國市場的明確承諾。重點並非中國願意採購美國商品,
而是在於北京要向美國企業開放市場,並保護美國科技,這些對川普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結構性議題。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接受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是晚宴前30分鐘裡中方唯一在談話的人。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召開記者會透露,在晚宴前,中美官員會面兩次,且在G20峰會前
川普還給習近平寫過信。
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4日在例行... 阅读全帖
p***n
发帖数: 17190
33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4%BA%82%E8%
B1%A1-%E9%99%B8%E5%AA%92%E6%8A%97%E7%96%AB%E6%95%85%E4%BA%8B%E7%B7%A8%E9%81%
8E%E9%A0%AD-%E5%AC%B0%E5%87%BA%E7%94%9F20%E5%A4%A9%E7%AB%9F%E5%95%8F-%E5%AA%
BD%E5%AA%BD%E5%8E%BB%E5%93%AA%E5%85%92-042936386.html
新冠肺炎亂象…陸媒抗疫故事編過頭 嬰出生20天竟問「媽媽去哪兒」
CTWANT
CTWANT
8.8k 人追蹤
陳俐君
2020年2月17日 下午9:16
44 則留言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未獲得控制。(圖/路透社)檢視相片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未獲得控制。(圖/路透社)
更多
從中國大陸武漢所引爆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簡稱新冠肺炎),全球疫情仍持續升溫,
病例最多的大陸,最近中共中央宣傳部,為了加強宣傳教育和輿論引... 阅读全帖
p***n
发帖数: 17190
34
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0,5245,50503197x112010033000546,00.html
河南茶杯門 鄉長所長被免職 非法徵地問題 引發關注
2010-03-30 旺報 【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日前,河南睢縣農民魏克興,因為欲拿鄉長蔣友軍茶杯喝水遭制止,兩人爆發肢
體衝突,魏克興後遭拘留。3月28日,該名鄉長及當地派出所所長張玉輝被免職;公安
局也撤銷了魏克興拘留7日決定。不過,「茶杯門」落幕了,但事件背後的非法強徵地
問題,正引發關注。
 當時,魏克興為反映徵地問題而找上鄉長陳情,對此,睢縣縣委副書記梁萬濤表
示,調查組目前正把徵地問題和此事件一併調查取證。
 全村農地 逾一半被強徵
 起初,此事件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農民與鄉長之間的「茶杯門」,但近日,
大陸媒體陸續披露,此事件其實源自當地非法強徵地問題。魏堤口村超過一半的地被強
徵,且一直沒有看到批文,包括魏克興在內的農民們強烈反抗並持續上訪(陳情);同
鄉的于莊村也大量遭非法徵地,該村唐莊組500多畝地被徵得只剩40畝。

发帖数: 1
35
司法部長塞辛斯。美聯社 司法部長塞辛斯。美聯社
司法部長塞辛斯13日下午將在參院情報委員會作證,是全面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
選舉的一部分,但由於作證是全程公開,預計塞辛斯對許多提問將引用行政特權,不會
詳細回答。
不過塞辛斯肯定將面臨兩黨議員的嚴厲質詢,他必須準備回答的問題,包括與俄羅斯大
使的談話、今年1月在參院任命聽證中是否作偽證,和去年填寫接觸最高機密背景調查
的「86號標準表」(FS-86表)時,是否詳實準確。
在塞辛斯表示,他在大選期間與俄羅斯駐美大使會面兩次後,媒體質疑他可能還有第三
次會面。塞辛斯必須明確回答,他們是否在五月花酒店見過第三次面。有報導指,川普
團隊和俄羅斯大使去年4月某日同時在五月花酒店舉辦活動,塞辛斯出席時,很可能藉
機與俄大使會面。
但司法部表示,塞辛斯當天確實在五月花酒店,不過與俄國大使沒有談話。
塞辛斯將被問到今年1月在參院的任命聽證時,否認在大選期間他接觸過俄羅斯官員。
他後來改變說法,表示見過俄國大使幾次。在13日情報委員會聽證時,塞辛斯需回答他
在1月聽證時,為何說沒有與俄羅大使見面。要確定1月的聽證是作偽證,需表明他是故
意作偽證。...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6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川普行政令問答
國會未能廢除歐記健保後,川普總統通過行政命令逐步瓦解歐記健保,但專家認為,行
政令的執行將因涉及到許多問題而延遲。川普行政令落實的關鍵,在於創建一個可使企
業必須遵循的機制。
問:誰可買保險?
答:中小企業雇員甚至許多個人都可以。行政令規定,要創建一個供企業買保險的機制
,就是為想買保險的中小企業提供選擇。但自由職業者或其他個人如有興趣在歐記健保
之外買保險,他們是否能夠加入機制仍不清楚,可能要在聯邦法規程序中做出規定,這
需要數月時間。
問:新機制由誰建立?
答:共同買保險的機制目前就存在,但行政令指出,要在全國創建許多這樣的新機制,
通過准許中小企業廣泛參加,來吸引更多的員工,從而降低帶病投保者,導致中小企業
保費升高的風險。
新機制由誰創建尚不清楚,但全國餐館協會等部分行業協會表示,他們將允許各地餐館
聯合買保險。
問:新機制創建後的步驟?
答:新機制創建後要在勞工部登記,提出福利計畫,簽署醫療服務機構或聘請有醫生服
務網路的第三方,然後公布給員工。
但與醫生和醫院服務商簽約面臨挑戰,尤其是跨州服務,醫生和醫院如果對可能接受的
病患感到不確定,就會多收費。
另外,民眾下月就要開始...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7
剛出版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之白宮內幕」質疑川普總統心智有問題,踩了他的痛
腳,顯然讓他覺得必須讓全世界知道他心智很正常,而且非常聰明,因此6日一早就發
表連串推文,自稱是「非常穩定的天才」(very stable genius)。
但是,川普在推特以及在大衛營倉促召開的記者會的回應,反而使他的情緒穩定和精神
狀態再度成為華府關注的焦點。
川普一大早就連續推文說:「我這輩子兩個最大的資產就是精神穩定(mental
stability)和非常聰明(really smart)。」
他在推特上寫道:「通俄門經過一年的仔細檢視,證實完全是惡搞美國民眾,現在民主
黨和他們的哈巴狗,也就是假新聞主流媒體,使出當年打雷根的手法,大談性情穩定和
智力的問題。」
他說:「我從非常成功的商人,變成頂尖的電視明星,再變成美國總統(第一次嘗試就
當選)。我認為這不只是非常聰明,而是天才…而且是非常穩定的天才!」
他後來會見記者時也顯然有備而來。擁有賓州大學學士學位的川普說:「我上的是最好
的大學。我是非常優秀的學生,賺了幾十億的錢,成為頂尖的生意人,又在電視做了10
年,非常成功,然後第一次選總統就當選。...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8
川普總統前競選總部成員佩吉早就被FBI盯上,懷疑其與俄國勾結。(路透)
聯邦調查局(FBI)21日公布監控川普總統前競選團隊顧問佩吉(Carter Page)的文件,內
容顯示FBI懷疑佩吉與俄羅斯共郑慌寮2日否認曾為俄國工作,批評此說「荒謬」且「
全是笑話」。
「紐約時報」(NYT)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等媒體2016年10月根據資訊自由法(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提出申請,要求FBI公布關於川普前競選外交顧問佩吉疑
與俄國共指深A大選的文件。
FBI刪減並遮蔽大多數內容後,公布多達412頁的內容,其中包括向海外情報監聽法庭(
FISC)提出的監控申請和調查佩吉的令狀;文件未指名川普,而是以「一號候選人」代
稱。
監控申請文件指出,「FBI認為佩吉是俄國政府的重點招募目標」,在FBI塗黑的內容之
後接著寫道「違反美國刑法,侵蝕且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
文件寫道,「FBI認為,俄國政府致力與佩吉,或許還有其他一號候選人競選團隊的個
人共帧梗浮概寮雅c俄國政府官員建立關係,包括俄國情報官員。」
不過,佩吉並未被起訴。
FBI這份文件... 阅读全帖
J*V
发帖数: 3150
39
发信人: pacific (hh),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國際足联顧問任命 基辛格還在考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5 16:12:20 2011, 美东)
國際足總顧問 季辛吉還在考慮
2011-06-05
【中央社】
曾任美國國務卿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今天表示,他還沒有決定是否出
任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顧問一職。
連任成功的國際足總主席布萊特6月1日表示,1973到1977年擔任美國國務卿的季
辛吉,已同意加入1個所謂的「明智人士委員會」,協助調查國際足總內部弊端。
季辛吉表示,願意幫助國際足總清理門戶,但需要知道更多細節,才有辦法作最
後決定。國際足總最近數月連連爆出貪污醜聞。
高齡88歲的季辛吉,一生酷愛足球。他曾在越戰時期擔任美國國務卿及國家安全
顧問。
季辛吉今天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廣播網:「是的,我已接到邀請,不過,
他還沒有說明細節,只說他希望成立1個明智人士委員會,來解決一些已經浮上檯面的
問題。」
布萊特1日連任國際足總主席。投票表決前,他的唯一對手、卡達籍亞洲足球總
會主席哈曼(Mohame... 阅读全帖
l****u
发帖数: 410
40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自己裝倒車顯影的問題
想請問裝倒車顯影的問題
我有一輛 Nissan Murano S, 基本款沒有backup camera. 我從網上買了 wireless
backup camera 請車廠的師傅裝,裝好後發現一個問題,就是車子剛啟動馬上倒車的話
一切良好,但是開了一段時間,即使只有幾分鐘,再倒車的時候 backup camera 就不
能用了,屏幕顯示黑屏,但是我如果重新啟動車子,又恢復正常。例如我車子啟動,在
車上聊了十分鐘吧,準備倒車的時候屏幕黑屏,這時我重新啟動又恢復正常。
車廠師傅說可能是訊號干擾導致,也可能我買到瑕疵品。
請問各位有類似經驗嗎? 如果換裝有線的backup camera 可以解決問題嗎?
謝謝
z****n
发帖数: 777
41
南方網-你所不知道的中國自殺問題
2010-05-27 旺報 【記者王超群/整理】
 評論解讀富士康員工連續跳樓自殺事件,企業主郭台銘親自前往廠區巡視,並向
家屬致歉,表現出企業的負責精神;但伴隨於此,則是引起對中國自殺問題的探討。中
國自殺問題一直被嚴重低估,因此,富士廠員工連續跳樓,就不僅是新生代農民工的處
境而已,如本文作者的觀點,富士康甚至是正規外企、是工人的夢想,富士康只是因其
特殊背景而易為「靶子」,那麼,已知的自殺率中也許隱藏的是更為驚人的黑數。
 今年以來,深圳富士康已經發生了11連跳,這讓這個擁有40萬人的超級大廠連續
處於媒體的風口浪尖。平心而論,絕大多數媒體並沒有將發生連續自殺的責任歸因於富
士康,而是更突出新一代農民工的生存現狀。我只是擔心,媒體對富士康連續自殺案的
關注,甚至由此而生的對新生代農民工生存狀態的關注,都有可能模糊自殺這一嚴重的
社會問題的焦點。
 中國的自殺問題一直都被嚴重低估。媒體報導中引用心理學家的數據稱,中國每
年每10萬人中有12人死於自殺。即使從這一數據出發,富士康今年以來的連續自殺事件
都是低於全國平均數的——
q****3
发帖数: 2223
42
来自主题: HongKong版 - 最難過的訪問
記者自責:間接害死佢
「我好傷心……我間接害死咗佢!」6月2日,有線電視播出李旺陽的六四專訪,豈料這
成為他人生中最後一個訪問。當日負責採訪的有線中國組記者林建誠昨接受查詢時泣不
成聲。他認為李旺陽不似會輕生,自責這個訪問,或間接連累了李旺陽。
「我好傷心,今朝喊咗幾次,我做四川地震都冇咁大反應,我覺得我間接令呢件事發生
,我間接害死咗佢!」林建誠昨向本報記者說完這句話後,沉默了片刻,再繼續說話時
,已經是嗚咽的聲音。「我知道訪問之後,看守佢嘅人多好咗好多。佢咁樣死,身為中
國人,有個咁嘅政府,我好難過!」
...
「佢唔似會輕生」
上月下旬,林建誠從廣州來到湖南邵陽,採訪李旺陽。訪問是在李旺陽朋友的協助下進
行,友人大清早將他帶出醫院。訪問進行時,看守李旺陽的人發現他離開了醫院,四出
搜查。為了令看守的人找不到他們,所有人都關掉手機。
林憶述,當時清楚感覺到李旺陽思想清晰,生命力頑強。「佢好犀利,我聽佢嘅經歷,
講理想,我一講丁,佢就馬上講丁子霖係個好偉大嘅母親,我聽聽吓都喊咗出嚟,我仲
同佢影咗相,佢唔似會輕生」。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指,李旺陽身亡事件疑點重重,如相片顯示李身亡時,腳... 阅读全帖
l***5
发帖数: 3433
43
来自主题: Taiwan版 - 王毅:台灣問題屬中國內政
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共國台辦主任王毅,在華盛頓與美國學者座談時強調,台灣問題本質
上是中國內政,應由海峽兩岸通過協商共同解決。
這是王毅這趟美國行以來,首度提到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美東時間廿三日上午,
王毅在華盛頓會見美國布魯金斯學會、卡內基基金會和史汀生中心等美國智庫的著名學
者,與他們座談交流。
據「新華社」報導,王毅表示,台灣問題也是中美關係中最敏感的問題。當前,兩岸關
係已步入和平發展軌道,中美關係也呈現穩定發展局面;新形勢下,「我們應當認真思
考,如何實現兩岸關係與中美關係的良性互動」。
王毅說,兩岸關係保持發展勢頭,將減少中美關係中的複雜因素,有利於中美關係的健
康發展。
【華盛頓特派員張宗智/廿四日電】中共國台辦主任王毅廿四日會見美國副國務卿史坦
伯格。美國國務院表示,王毅與史坦伯格將討論美中關係,以及與彼此利益有關的議題。
國務院發言人凱利表示,雙方官員在華府或北京會面,並非不尋常的事。
【2009/06/25 聯合報】
v*****z
发帖数: 3067
4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Diego 讨论区 】
发信人: peopleocean (恋歌), 信区: SanDiego
标 题: 老師家花園裡出現了這樣一條蛇,好多問題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3 21:17:37 2010, 美东)
時間:昨天星期天快中午時分。
地點:位於Scripps Ranch一位鋼琴老師的家。
事情:園子裡出現一條這樣的蛇(見附PP),老師想問問這是什麼蛇?有沒有毒的?
原因:不知道,這麼大的蛇怎麼會鑽到園子裡的?為什麼選這個園子啊?
結果:昨天大家不敢去園子,呆呆地看著,束手無策,貌似今天自動離開了。
影響:一家人仍怕怕地,說是是否有這方面知識的人來說說,如果大蛇再來怎麼辦。
f*********r
发帖数: 7485
45
我發了下面這個貼,被磚風刪掉了。最近發現不少版都有帖子被刪掉。我在班上發了個
貼問磚風為啥刪,請版務恢復被刪的帖子。然後磚風來信,說是因為帖子裡面有外部鏈
接(就是我想讓板上有經驗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那盞燈所以貼了一個鏈接)。我回信說,
我這是網友的正常交流,不是做廣告。然後給他一個其他版的置頂貼,裡面也很多鏈接
,問他他敢不敢去刪。
結果呢,磚風把我的夜釣貼從回收站裡都刪除了!完全不留痕跡,讓版務沒有辦法恢復
。通常版務站務刪除帖子,都會在回收站裡面,同時留名是誰刪的,值班磚風幹這事,
是在是心虛,沒品。
幸好我發帖前留了底,我把這個帖子重新貼出來,內容與被刪的一模一樣。請大家看看
,這樣的帖子該不該刪。如果大家覺得該刪,我給大家道歉,否則,如果搞得來大家完
全不能在這裡引用外部鏈接,我們灌水啊,交流啊什麼的會有很多不便。比如要是給漁
友推薦漁具,解釋名詞,推薦網絡資源,都不可以了。
我請板上漁友進來,一是想繼續問夜釣的事情,二是想讓大家知道磚風的這個事情,希
望我們能夠都有在這邊為了漁友交流分享,合理使用網絡連接的便利
下面是我的問夜釣貼。謝謝
=============
我發現我家附... 阅读全帖
a*o
发帖数: 25262
46
36個問題 助陌生人快速建立親密感
by 中央社 紐約14日綜合報導
01.14.15 - 09:58 am
假如不曉得要和陌生人聊些什麼,不妨參考美國心理學家推出的一套聊天話題,據說這
些話題能讓配對陌生人從互相分享中,快速建立親密感。
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心理學家艾朗(Arthur Aron)的研究團隊1997年發表「人際親密
感的產生:實驗程序與部分初步發現」,探索個體間親密關係的建立,以及可能影響變
數。
研究發現,如此能有效建立親密關係。聊天結束後,雙方仍存在強烈的親密感。以下列
出這36個漸進式的3階段問題。
●第1階段
1. 假如可以選擇任何人,你希望邀請誰共進晚餐?
2. 你希望成名嗎?在哪一方面?
3. 撥打電話前,會先練習要說的話嗎?為什麼?
4. 對你而言,何謂「完美」的一天?
5. 上一次唱歌給自己聽是何時?唱歌給別人聽又是什麼時候呢?
6. 假如能夠活到90歲,而且可以選擇心智或肉體停留在30歲,你會選擇哪一個?
7. 關於未來會怎麼死,你有他人不知的... 阅读全帖
j******y
发帖数: 1143
47
来自主题: Fengshui版 - 對問事而滿意者的小建議 zt
~~正信命理的原意是為替人解惑減劫~~
~~解惑或打氣只可求個治標~~
~~導人向善實為有病之治本~~
~~能積福與否全丈個人行為~~
~~論命者雖屬個人修研喜好~~
~~然若求問者有緣得人相扶~~
~~亦當大發善心使眾生得助~~
為此... 茲作小建議如下:
問事有感滿意者~~ 請於任何方便時侯
到自身所在國家地方~~向公益團体,
或助學助醫團体, 或慈善扶貧團体....
以無名氏的名義善捐小額十元八塊行個好...
然後在跟貼反饋一下迥向情況...
禍福由心~~天地可鑑~~也請給意見~~
任何人當遇要做選擇題時, 如迷路了頓失方向, 總想有人給些意見,
各種意見都會有, 但作最終選擇的還是您本人自己…
遇有不知進退, 把龜殼拿出來搖多久都沒有用,
因為您沒有離開這個小龜殼去創前程
君子與時並進, 知一己所處何位, 當有該位可為之事,
以祈畜勢待發, 時運一轉, 可收成功...
運勢強順不生問吉之心, 不了解知命之何以然者,
欲知流年流月乃至流日流時, 然年月日時如水流逝,
則半步不展….蹇滯不前, 上山不是山, 下海不是海
處進退之機, 下馬問前程是做對了的, 因為路在口邊, 不問不
E*****m
发帖数: 25615
48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黑龍,問你一個問題
你認為基督教可信是因為有證據。
問你一個假設性問題,假設你現在所知道的所有基督教
的證據都被推翻了(只是假設,暫時不討論你提的證據),
你會怎樣? 是會放棄信仰? 還是會承認你迷信?
再補充問一個問題, 你受洗的時候知道什麼聖經證據嗎?
你是因為有證據才信基督教的嗎?
E*****m
发帖数: 25615
49
你認為神是最高的律法制定者,你認為神希望你要作某些事不要作另一些事,
你認為神會依照他的律法和對你的期望在你死後對你進行審判,所以你非常
願意按照神的意思去作,那麼請你把神的律法和期望完整的列出來,可以嗎?
你要是說列出來太多了,沒時間作這列表,那也行,你就站出來說你知道神
的期望,然後我給你幾個道德判斷j問題,看看你是不是能很清楚果決的告訴
大家神希望人類怎樣處理這些問題。
不用說,你必須承認你沒辦法完整的列出神的律法和期望,這沒錯吧?請問
這是為什麼呢?神不希望他的意思被人清楚的了解嗎?
注:有些裝傻的習慣性回答一些甚麼『人的智慧不能完全了解神』這種話,
這裡沒問你對神了解多少,問的是你對神對人的要求知道多少。
E*****m
发帖数: 25615
50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TNEGIETNI大師-- 有關進化論的問題
我先假設你是反對進化論的,如果不是,請跳過。
請問,你讀過什麼正經進化論書籍?
注:這問題問了幾年了,只有一個自認是基督徒(大部份人都不認為)的
騙我說讀過物種起源。
又注:中學生物不算
三注: 我知道你學醫的,還是問問。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