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大巧不工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n*****t
发帖数: 22014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Stock
标 题: 国债利率要准备涨了,看牛的兄弟们小心点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17 18:45:41 2009, 美东)
10年期bond的利率在6月份的时候达到4%的高点,当时有个触发因素之一
就是中国在4月份减持了44亿美元的美国国债。随后,美国派出佩罗西,
盖特纳访华,寻求支持。然后,5月份,中国就增持了一些。而且,美联储
开始出手买国债来压低市场利率,导致国债利率开始下降。利率那么低,
印了那么多钱,通涨的预期不会小的。10年期的利息,才给3.2%,这跟
抢钱没啥大区别。
这个时候,谁会来买国债呢? 中国现在的胡温,已经不是当年给美国鬼子
消气的朱鎔基了,不那么崇洋媚外,不会把美国主子的了。所以,我们在
美国国债上,也开始玩手段,温家宝几次愤怒指责,看来是要爆发一下了。
10月份Fed就要退出买国债的计划,中国要是抛售,通涨脚步越来越近,
留给国债的时间不长了,看看压低国债的利率还能玩多久吧? 要是玩不
下去,利率狂涨,房地产的复
k*********u
发帖数: 2897
2
来自主题: RisingChina版 - 中国离粮食危机还有多远?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orld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WorldNews
标 题: 中国离粮食危机还有多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7 22:33:02 2009, 美东)
中国离粮食危机还有多远?
中国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国家,人口数目众多,而且还在不断增长,对粮食的需求也在
不断增加,那末我们国家都面临那些挑战?我们国家能能应付这个危机吗?待我
慢慢述说一下当前的中国粮食形势。
首先,看一下粮食产量和人均粮食占有量的数据
从1949年到1998年,除去60年左右的三年自然灾害,基本趋势是粮食产量一直
在稳步增长,而且粮食产量的增长要超过同期的人口的增长,所以人均粮食占
有量一直在稳步提高。但是,1998年到2003年间,中国粮食的产量却发生大幅
度滑坡,从5.12亿吨跌到4.30亿吨,这又是为了什么?如果查一查这一期间谁
在当总理,你就明白了,当时总理就是”朱消气鎔基大人”.这几年间,中国
并没有经历大的自然灾害,完全是人祸。
朱鎔基当政的时候,带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有大量的下岗工人,衣食无
h*******r
发帖数: 928
3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田野之春】没有爱的季节
冬天才过去,取暖器还没有收起来,突然就是夏令时了,而桃花李花也在
一两天里全部绽放,不带一丝一毫的犹豫。夏天已经来了,春天在不知不
觉中已经远去。
流光容易使人老,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早上,我拖着一双破鞋给新种的果树浇水,一只松鼠猛然窜了出来,扭着
肥大的屁股,我猛然跺跺脚,松鼠飞快地跑过马路,我不由得象个孩子似
的笑了。曾几何时,这样恶作剧的笑常出现在我的脸上,不知从什么时侯
起消失无踪。
有一位多年的老朋友给我来信,告诉我在过去最难过的时侯,时时会想到
我,想到我曾经灿烂的笑容。我心里满满的欢喜,却无法回答什么,到了
一定的时侯,有了一定的担负之后,有些话只适合放在心里。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巧不工,大爱无言。
烟花易冷,旧爱新欢,年轻时的风流总是匆匆而短暂,就像这个匆匆而去
的春天,留下的是一个没有了爱的季节。
k*********u
发帖数: 2897
4
来自主题: Stock版 - aig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如果GS被SEC查实,确实误导投资者,要是大赔偿的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6 11:16:20 2010, 美东)
AIG要是能把赔给GS的钱拿回10%。
股价怎么也得再涨10块吧?
不过,这是我的wishful thinking,
大家自己判断。
E*******r
发帖数: 2723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otice 讨论区 】
发信人: deliver (自动发信系统), 信区:
标 题: ElliottJr 封 kunlunrunyu 在 Stock 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自动发信系统 (Tue Apr 20 18:15:40 2010)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由于 kunlunrunyu 在 Stock 版的 PA 行为,
被暂时取消在本版的发文权力 3 天。
备注: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china2007哥一回来AIG就发飙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0 18:10:49 2010, 美东)
搞反因果关系了吧?
这个China2007是AIG一涨,就出来显摆;
AIG一跌就鸟遁,装王八。
前两天被关小黑屋还不安生,一个AIG给CEO
发工资的屁消息,把China2007激动得差点尿
裤子,马上找人传话,AIG大涨。
结果,当天就跌了不少,China2007也不再传话了。
总之,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家好自为之吧。
k*********u
发帖数: 2897
6
比如keepbuying和他师父大傻蛋,我都是和他们打过的,
不过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keepbuying虽然打得不错,但是他的组合前期已经被淘汰了。
因为他们遇到了很强劲的对手,once2011&coolyun组合。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第一届MITBBS拖拉机大赛】菠菜开通预告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19 13:16:03 2011, 美东)
小母牛,你班上也不少拖拉机好手呢。
就是来通报一下而已。
B***E
发帖数: 2001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BLADE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申请H1-b,如果下不来会影响F1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12:55:26 2010, 美东)
如果F1在语言学校挂着,以前有过H1-b
同事注册的小公司,想通过这个来申请H1-b;如果下不来的话,会影响F1的身份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F1申请parttime H1-B,这样的机会有多大? 能给指点一下吗?
谢谢
c****r
发帖数: 969
8
☆─────────────────────────────────────☆
snailhouse (snailhouse) 于 (Thu Nov 10 22:49:13 2011, 美东) 提到:
比LD慢了一天。钱不多,回下面这个帖子的前52个每人一个包子.Llama因为头像特别丑
多发一个:)
USCIS来信。我,驴了吗?PD:7/27/200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1/EB23/31472241_0_1.html
☆─────────────────────────────────────☆
Geisha (和谐) 于 (Thu Nov 10 22:49:37 2011, 美东) 提到:
chi

☆─────────────────────────────────────☆
BLADE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于 (Thu Nov 10 22:49:58 2011, 美东) 提到:
re
☆─────────────────────────────────────☆
alexx (panda in... 阅读全帖
c*****m
发帖数: 4817
9
来自主题: Carolinas版 - 北卡哪里可以摘苹果
ft,那你找东西的本领有待加强啊。
往上看,第二个帖子BLADE给的网站,无论你说的是西红柿还是柿子,北卡都有。
另外,不是大农村就什么都有,要看气候。
北卡没有cherry,因为太热,也没有柚子,因为不够热。
发信人: BLADE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Re: 北卡哪里可以摘苹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18 12:07:33 2010, 美东)
http://www.pickyourown.org/NC.htm
a****d
发帖数: 1919
10
教科书级别的单打技术,背部肌群最强大的小前锋,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R*****s
发帖数: 41236
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seweight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loseweight
标 题: 奔了奔了:第二代比赛服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8 15:47:10 2011, 美东)
体重好久不动了, 看来得下猛药了, 乘变排骨之前奔了吧:
174cm/130lb, BMI19.5 体脂用夹皮法测的大约9%。
上身其实很久没怎么锻炼了, 俯卧撑也只能一口气做60个左右,
这两张都不是刚锻炼完照的, 就是平时状态。
下次马拉松准备穿的衣裤鞋
Upper Body
附送三张:
昨天晚上吃的羊肉泡馍
上周末做的馒头:
俺的超萌大肥兔子:
R*****s
发帖数: 41236
12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今天的24迈long run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nn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Running
标 题: 今天的24迈long ru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0 17:30:43 2011, 美东)
本来按计划是下周末跑的, 不过下周要去Whistler滑雪腐败, 所以就
提前到这礼拜了,喜欢凑整的俺决定这周凑80迈, 算这个training
cycle的peak mileage week. 下周开始再回复到70MPW左右..
这个礼拜的2个hard training其实都有加量, 加上为了凑整, 昨天
很无聊的跑了12迈的junk, 今天一出门就觉得腿不是很fresh..
今天而且还犯了一个错误, 早上家里非常冷, 俺以为外面也冷,
所以一直磨蹭到9点多才出门, 一出门就知道坏了, 外面比家里热多
了, 最后跑完脸都快冒烟了, 俺现在已经快和Kenyan一样黑了 :D
昨天吃了5个馒头, 5只猪蹄, 1整个大pizza, 跑前/10/15/20迈各吃
了一个GU, 最后还是感觉能量不够了。。跑前130lb, 跑后125lb, 补... 阅读全帖
R*****s
发帖数: 41236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nn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Running
标 题: 自拍跑姿录像8-12mph, 穿鞋和光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14 19:17:42 2011, 美东)
今天早上让LD在gym里拍的跑姿录像:
俺的步频比较快, 可能两脚190下/分, 感觉右脚还是有些
overpronate. 俺可能算mid-foot landing, 但是脚的着力
点还是在前脚掌。 拍了从6mph-12mph, 侧面和后面各一组,
每组30秒。 光脚从8mph-10mph, 也各拍了一组。 我自我
感觉穿不穿鞋, 区别不太大, 除了有点磨脚。。
上传10个video, 高手们帮俺分析一下:
8mph 穿鞋 侧面
8mph 光脚 侧面
8mph 穿鞋 后面
8mph 光脚 后面
10mph 穿鞋 侧面
10mph 光脚 侧面
10mph 穿鞋 背面
10mph 光脚 背面
12mph 穿鞋 侧面
12mph 穿鞋 背面
l******u
发帖数: 3169
14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P90X第四轮周记
计划下阶段还是按照三周加一周recover的方法进行,坚持写log和记录饮食,大概是这
一年多以来真正最大的收获。套用武侠小说里面“大巧无工”的概念,自己之所以这么
做记录还是因为境界不够,需要一些纪律性的东西和斑竹大人们的包子*^_^*来帮助自
己养成习惯。
记得有个电视节目说,习惯的养成至少需要五年,也许对成年人来说需要更长时间,我
才坚持了三分之一不到。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还好有健身版的兄弟姐妹们的陪伴,每
过几天就必上来看看大家热火朝天的练已经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呵呵。
R*****s
发帖数: 41236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nn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Running
标 题: 自拍跑姿录像8-12mph, 穿鞋和光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14 19:17:42 2011, 美东)
今天早上让LD在gym里拍的跑姿录像:
俺的步频比较快, 可能两脚190下/分, 感觉右脚还是有些
overpronate. 俺可能算mid-foot landing, 但是脚的着力
点还是在前脚掌。 拍了从6mph-12mph, 侧面和后面各一组,
每组30秒。 光脚从8mph-10mph, 也各拍了一组。 我自我
感觉穿不穿鞋, 区别不太大, 除了有点磨脚。。
上传10个video, 高手们帮俺分析一下:
8mph 穿鞋 侧面
8mph 光脚 侧面
8mph 穿鞋 后面
8mph 光脚 后面
10mph 穿鞋 侧面
10mph 光脚 侧面
10mph 穿鞋 背面
10mph 光脚 背面
12mph 穿鞋 侧面
12mph 穿鞋 背面
y*****h
发帖数: 492
16
太极拳,讲究以柔克刚,以快打慢,后发先至,四两拨千斤,舍己从人,引进落空,打起
来不愠不火,挥洒自如,犹如翩翩君子,谓之是“文”。
八极拳,拳法至刚至阳至猛,颇有“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境界,脚踏中门,硬打硬开
,直来直去。拳法发劲刚猛,爆烈骤变,动如绷弓,发若炸雷,大有" 晃膀撞天倒,跺脚
震九洲" 之势,谓之为“武”。
因此有"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之说,应该是指的是这两种拳法一“ 刚”一
“柔”的两种劲力而说。

之中
效果
对方
法,
),字
,排
拜李
恩师
积累
园教
阁结
天下
八极
困,
景林
涯中
应手
两个
师,
(清
本武
武术
了宫
伪皇
,统
家弟
殿阁
了霍
了一
军发
异常
日本
R*****s
发帖数: 41236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seweight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loseweight
标 题: 奔了奔了:第二代比赛服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8 15:47:10 2011, 美东)
体重好久不动了, 看来得下猛药了, 乘变排骨之前奔了吧:
174cm/130lb, BMI19.5 体脂用夹皮法测的大约9%。
上身其实很久没怎么锻炼了, 俯卧撑也只能一口气做60个左右,
这两张都不是刚锻炼完照的, 就是平时状态。
下次马拉松准备穿的衣裤鞋
Upper Body
附送三张:
昨天晚上吃的羊肉泡馍
上周末做的馒头:
俺的超萌大肥兔子:
g******t
发帖数: 18158
18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银河2简直是丢银河1的脸
这个是风格不同,各花入各眼
梅西很少做假动作,大巧不工,靠的是快和超人一筹的球感,没有多余的动作和哗众取
宠,就是快速的小拨小桶小扣小变向,身体还能跟得上球,人球结合。每一次触球把球
踢到自己够得着别人够不着的地方,而且向纵深方向带,不会把球带到底线边线出不来
。这么踢的球员是相对比较少见的,而且很难练,对天生的球感要求比较高。
大罗奇丹的假动作实用也好看,大罗经常在场上大开大合,那个钟摆把守门员晃地一愣
一愣的,不过象大罗那么踢耗体力,伤膝盖,不环保
C罗就等而下之了,有的是为做假动作而做假动作,假动作做完了,人也没过去,自己
也没把球带走。他过人主要是靠暴力,不是靠球感,他的假动作很多是奇技淫巧,看着
让人捉急
m**********2
发帖数: 6568
19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老马意甲进球 请求置顶
要比花活的话,得看老马的联赛集锦。老马还是童心很重很能玩的。各种花哨过人,挑
射,等等。世界杯还是太严肃,很多大剑无锋大巧不工的感觉,就是拼内力。
s*********4
发帖数: 3362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nn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Rodimus (变叔- 大巧不工), 信区: Running
标 题: 自拍跑姿录像8-12mph, 穿鞋和光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14 19:17:42 2011, 美东)
今天早上让LD在gym里拍的跑姿录像:
俺的步频比较快, 可能两脚190下/分, 感觉右脚还是有些
overpronate. 俺可能算mid-foot landing, 但是脚的着力
点还是在前脚掌。 拍了从6mph-12mph, 侧面和后面各一组,
每组30秒。 光脚从8mph-10mph, 也各拍了一组。 我自我
感觉穿不穿鞋, 区别不太大, 除了有点磨脚。。
上传10个video, 高手们帮俺分析一下:
8mph 穿鞋 侧面
8mph 光脚 侧面
8mph 穿鞋 后面
8mph 光脚 后面
10mph 穿鞋 侧面
10mph 光脚 侧面
10mph 穿鞋 背面
10mph 光脚 背面
12mph 穿鞋 侧面
12mph 穿鞋 背面
k*********u
发帖数: 2897
21
来自主题: WmGame版 - 算算
更新一下上面的算法也不对,正确算法如下:
两个AA分给3个人, 一共有9种排列。
可以看做分步法,先分一个A给3个人
假定A, C为对手,B为对家
实际上,选A,B,C谁当对家都是一样的:
排列一:
A 1 B 0 C 0
对于这个排列,再分一个A给他们
对应3个排列:
A 2 B 0 C 0
A 1 B 1 C 0
A 1 B 0 C 1
相应知道: 9个排列里面,只有A 2, B 0, C 0 和 A 0 B 0 C 2
两种排列可以出现AA杀KK。
所以概率应该为2/9 略小于1/4.
假定系统完全随机的话,但是老邢的系统太扯淡,所以具体这个
系统是多少概率,只有天知道,哈哈。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WmGame
标 题: Re: 算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1 23:51:44 2010, 美东)
你这个算法问题太大。
首先你有KK, 没有A。
那么剩余3个人有俩AA。
两个AA分给3个人, 只有六种排列。
2,0,0;
0,2,0;
0,0,2;
1,0,1;
1,1,0;
0,1,1.
其中有... 阅读全帖
p*****e
发帖数: 16417
22
☆─────────────────────────────────────☆
xiaok1981 (xiaokzhu) 于 (Sun Apr 3 12:24:38 2011, 美东) 提到:
大概意思就是,
就是要学昆仑,牌好,哪怕对手断线,我也不退。
广大牌友终于发现昆仑这位追求分数和理想的好同志。
☆─────────────────────────────────────☆
xiaok1981 (xiaokzhu) 于 (Sun Apr 3 14:12:55 2011, 美东) 提到:
蹂躏机器人很爽吧
☆─────────────────────────────────────☆
luckyguy (luckyguy) 于 (Sun Apr 3 16:04:50 2011, 美东) 提到:
LJ的人哪里都有,可笑的是人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有

☆─────────────────────────────────────☆
luckyguy (luckyguy) 于 (Sun Apr 3 17:04:18 2011, 美东) 提到... 阅读全帖
k*********u
发帖数: 2897
23
你先保存好原始文件,再考虑上载到youtube或者别的地方。
我会找你要原始文件。
寄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标 题: Re: 问个录像的问题
发信站: 未名空间 (Sun Apr 17 14:48:51 2011)
来 源: 163.238.
你如果转不好,把原始文件传给老德,derickdrl, 他来帮你处理。
传得办法:1. 利用QQ对传文件
2. 利用foxmail的大的文件中转站功能,一次可以上载2个G,把文件连接给
别人
3.dropbox
k*********u
发帖数: 2897
24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WmGame
标 题: Re: 【拖拉机比赛第4轮】 No. 31 Vs No. 7 正在进行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3 23:55:00 2011, 美东)
Baotanshan打K的时候,拿主里面AA,QQ杀了别人复牌小队。
要不是这个错误,他们可能会完成惊天大逆转了。
老邢还真是drama。
B******0
发帖数: 811
25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日本人是亚洲最优等民族
服什么呢?要论野蛮、兽性、杀戮、无耻、变态...这些我等华族贵胄自当甘拜下风。
优秀应当不是
凭这些吧!
优秀首先应表现为智慧,旨在思想、哲学、人类内心世界探索方面较为深邃的大智慧。
而不是连刷马
桶、拍A片儿都极度投入的“二杆子”!我们的先人几千年前就认识到“大智若愚、大
巧不工”。(我担
心这对您的智力水平可能有点复杂,毕竟以我的经验来说,日本人=兽类,而你在日本
人眼里:“狗的
不如”)
我们的智者圣人,他们的名字可以数以千数,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伟大的思想可令我们这
些后辈倾毕生
精力而难得其一二。可日本从来都没有出过哪怕半个杰出的思想家。它们引以为自豪的
武士道,只不
过是”妓女的无耻+强盗的黑心”而已。
“优秀"是一种传奇。巍峨的君士坦丁堡可以化为伊斯坦布尔,但是蜿蜒的长城却已挺
立千秋。四大文
明古国,只有中国在民族血统和文明主体一脉相承。历经几千年,那么多的文明陨落了
,而中华文明
依旧绚烂辉煌。请问日本又创造了那些传奇?
这就是“优秀”的另一种含义:铁一般的坚韧,虽锈蚀挫折却可浴火重生!或许我们这
个国家这个民族
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劣根,甚至时值今日,依然有这样那样的报
b********n
发帖数: 16354
26
亲,据偶目测,这集里出场滴都是酱油党,完全用不着放电~~
看看瓜老板,鲁大侠和味精大人那欲语还休的五年啊,亲,侬真的想对他们任何一人放
电吗~~哎,流年不利啊,放电需谨慎有木有~~
再看看狐帅,嗖地抽出一柄长箫~~额滴亲呐,侬神马时候见过大侠抽出长箫的啦,大
侠都要玩飞花摘叶皆可伤人,次一点气走丹田,再次一点要重剑无锋大巧不工,这,这
,这柄长箫就是酱油党的标识啊~~快快保持距离啦~~
这军团嘛,偶还要观察一二~~到时候再交头接耳互通军情哈~~
一定要擦亮眼睛哈~~没准很快会有大人物出场哈~~祈祷一下下~~
a*********7
发帖数: 30080
27
(2)Shamu Show: Believe
看了海豚表演,已经觉得此行不虚; 但后来再看杀人鲸表演,才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
:跟之比起来,之前的海豚表演竟也不算什么了。那些表演的杀人鲸有一个集体艺名叫
Shamu,所以这个表演叫Shamu Show。 Shamu长的很“可爱”(用这个词形容这种庞然
大物的感觉有点怪,呵呵):它的背部基本是纯黑色,肚皮纯白;另外靠近眼睛的部位
有两块白色,看起来就是它的两只眼睛一样。 另外这个表演还有一个正式名字叫
Believe,我想实际上的意思其实是:Unbelievable. 这个表演风格截然不同。 海豚
表演是以眼花缭乱的技巧吸引你的目光, Believe却纯粹是用杀人鲸的庞大身躯来震撼
你的心。用神雕大侠杨过的武功来打比方,海豚表演就是他早期用的古墓派剑法,机巧
百变;Shamu Show却是他后来的玄铁重剑,大巧不工。 5-7米长、几吨重的庞然大物,
哪怕做的只是简单的跳跃,已经足够震撼,何况它们还能翻滚,还能跟饲养员起舞,还
能让饲养员骑鲸旅行? 在这样的表演面前,任何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上照片。
剧场正面
朝拜观众
站在世界之颠
骑鲸旅
j********x
发帖数: 2330
28
来自主题: Programming版 - 转一篇范文
我们来比较一下三种写法,我来阐述一下为什么 A最好,C最烂。
A. 初始化成[]然后“笨拙地”逐个append/extend
B. list(chain(*d.iteritems()))
C. list(sum(d.items(),()))


首先,跟 B 和 C 这样的 one liner 相比,A 这种看起来最“笨拙”、
似乎不怎么 "idiomatic" 的写法,实际上理解起来最容易,
几乎没有什么沟通成本和心智负担。

当然 itertools.chain 也是比较直观的,心智负担也不大。

而 sum(d.items(),()) 的问题,首先在于你要意识到 sum 函数第二个参数的存在,
而且这个参数的默认值是整数0,而不是 None, '', (), [], {} 或 set()。
这给大多数阅读代码的人带来了心智负担,降低了理解速度。


其次,我们来看看执行效率。

下面 benchmark 结果显示,在原 dict 稍大时,
裸写 []-extend 最快,chain 稍次之,sum 则完全不能忍受
——因为累加过程中无谓地生成了很多临时tuples,... 阅读全帖
m*******r
发帖数: 7495
29
☆─────────────────────────────────────☆
moonpolar (1000刀大奖!详见qmd|处女+天秤=双子) 于 (Thu Mar 31 20:05:05 2011, 美东) 提到:
1. 能还是不能?
2. 此外,这个楼,最后会发多少个包子?
猜中第一题,且第2题误差在+-5之内的,给发包子
☆─────────────────────────────────────☆
Claike (老客) 于 (Thu Mar 31 21:23:30 2011, 美东) 提到:
1, 能
2, 20

☆─────────────────────────────────────☆
yueke (小鱼儿~2008BB竞猜王) 于 (Thu Mar 31 21:38:52 2011, 美东) 提到:
钻风不给专政,我去他办公室静坐,他说了三个月肯定专政么?
转正如何看得出?
1. 能还是不能?
2. 此外,这个楼,最后会发多少个包子?
猜中第一题,且第2题误差在+-5之内的,给发包子
☆──────────────────────... 阅读全帖
f********m
发帖数: 8397
30
来自主题: _Auto_Fans版 - [合集] Saab 9-5 test drive
☆─────────────────────────────────────☆
stronger (大巧不工) 于 (Sun Oct 22 23:38:52 2006) 提到:
试车感受, 十分感谢robinren 帮助
昨天也去Saab dealer那里 试车了,
试开的是一辆自动 9-5 Aero, dealer 说aero 和basic的从外观上看不出区别, 也没
有车尾aero的标志。
内饰一般般,没有什么很印象深刻的地方, 感觉头部空间很大,控制面板的材料是金
属的, 但是看上去感觉像塑料的。
空调的出风口的隔栅比较怪异.
一开始进到dealer那里, 没有人招呼我,
我就自己坐到一辆 05 的9-5 里边去感受一下, 感觉前面板及其复杂,按钮及其多
后来开06 9-5 的时候感觉就简捷和许多。
钥匙孔在俩前座之间.......还是很不习惯.
后备箱挺大, 但是后排座有点不够高
加速没的说,动力不错。
驾驶座感觉比较高,aero 版椅子是那种带防滚的,转弯时候还是比较舒服的。
换lane 感觉也还好(不像 CTS, 换lane 时候感觉车有点逛荡,内饰还糙,就外表看
e********e
发帖数: 126
31
来自主题: _America版 - 中国人,为什么需要批判自己?
另外补充:
谁要是真冷漠到了“中国兴衰干我屁事”,“美国兴衰干我屁事”,
“世事变迁干我屁事”的境界,那我也是佩服的。
没有希望,也就没有未来,没有未来,也就无需因果。
正所谓大智若愚,大巧不工。亦无慧剑,亦无情丝。
剑情两忘,天人合一,无物无我。
这是大自在呀!
m**d
发帖数: 21441
32
来自主题: Detective版 - 没人气啊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牛版人少
高士惜声
c***s
发帖数: 70028
33
“我已经把您的《乡关何处》逐字逐句出声地念了一遍”、“我朋友读您的一篇文章已经哭了两次”,18日下午,在南京先锋书店,众多读者表达了对野夫文字的喜爱,不少读者甚至专程从外地赶来聆听野夫讲座。面对读者的热情,野夫表示:“我不敢说别的什么,但是我的读者至少心地善良。”
以其传奇经历成名的野夫,登场后就撇开了原定的演讲主题“在路上的文学与人生”,告诉读者:“今天我们就算是开一个‘故事会’,讲一讲还没有写过的‘江湖’。”野夫曾以散文集《江上的母亲》,成为台北国际书展非虚构类大奖第一位大陆得主。用柴静的话说,野夫是“不愤不启,不悱不发”民间写作者的杰出代表。
野夫对于写作有自己的理解,他用了一个非常“江湖”的说法:“我们用文章来做一个接头暗号,在这个世界寻找同道。”生于楚辞之乡的野夫,幼年受外婆的文艺启蒙,而后在大学期间又受到高尔基等影响,对于真正的好文字渐渐形成系统的认知:“用生命去体验、去挣扎,然后真实的表述出来。”
讲座嘉宾媒体人徐向前用“大巧不工”来形容野夫的文字,没有浮华,却像是诗歌的“炼字”般字字珠玑。他说:“《革命时代的浪漫》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篇文章,很自然地就引起了我的共鸣,好... 阅读全帖
k*********u
发帖数: 2897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其实上海独立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我来解释一下,为何中国的所有资源往大城市集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19 13:18:33 2010, 美东)
上海今天独立,明天就会破产。
看看上海的户籍人口吧,60岁以
上人口都过20%了,一堆老人等着
拿退休金,2008年社保亏空170个亿。
还吹牛屄,超这个,超那个的,
不破产,有口粥喝不错了。
上海老龄化达“世界水平” 5个市民中有1个老人
http://business.sohu.com/20060508/n243133787.shtml
国际大米价格至少是国内价格的3倍,
今年天气又不好,有可能要涨到5倍,
你可以进口国际的“便宜粮食”吃,没人
挡你。
k*********u
发帖数: 2897
35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胡团团现在这个处境,有点类似春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 13:54:11 2010, 美东)
你们也不要太愤,天天骂胡锦涛,我来列一下他的部分政绩。
相关重要政策如下:
1。 调整外资企业税率,两税合一。
这样,把外资的超国民待遇抹掉,鼓励和支持民族自有产业,
这是向买办走狗,崇洋媚外,捅得很厉害的一刀。
很多外资企业很不地道,跟母公司关联交易,转移利润,
做假账做得公司年年亏损,却不断扩大规模。
这是对邓先富引进外资,引进先进技术的政策的重大调整,
引进来的技术永远不会先进,傻比才会把先进技术给你,
先进技术要靠自己自力更生,慢慢积累。
2.加大军费投入,支持国防工业发展。
最近几年,歼10,飞豹,枭龙,不断成熟。核潜艇,
导弹驱逐舰,预警机,也不断给人惊喜,现在就要上航母了。
这里面跟江泽民在老邓死了后,加大军费投入有很大关系,
而胡,温对此政策一脉相承,并发扬广大,很好,很牛B。
比起先富当年,下马运10,下马其他重大项目来,实在是
天渊之别。
k*********u
发帖数: 2897
36
上百年了,就是这个样子,都是做看客的好料子。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很多华人活得其实相当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 11:48:47 2010, 美东)
以前有人讲过的,很多人希望革命党出头给他们争取利益,
自己却不想付出。如果革命党成功了,他要求分享好处;
如果革命党失败了,他们就看革命党被杀头取乐。
被人欺负,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k*********u
发帖数: 2897
37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国内像样点的小区都有保安,为什么学校没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12 12:52:06 2010, 美东)
我是讲长短期措施都要有。
短期就是加强保安,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长期就是,尽量照顾好中低收入阶层,让
他们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反映老百姓的诉求,
从根本上把那些观念灭掉。这是长效药,是
根本。
单纯靠守你是受不住的,今天你守了幼儿园,明天
他去炸大桥,后天他去炸加油站,再后天他直接
火车站搞自杀袭击。
你不可能把所有的地方都摆满警察,你的经济受不了的。
k*********u
发帖数: 2897
3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看岸英接班比矮子篡位强
那不是很显然。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毛王子就是去朝鲜不死也登不了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2 14:30:10 2010, 美东)
还不如毛太子登基,好歹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家业,
会尽心经营。
哪里像邓先富,赵高尔夫等买办一样,吃里扒外,
挖中华民族的血肉,博取洋人的欢心。
a*******m
发帖数: 14194
39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促内需系列:爆炒房产不如修水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15 09:51:06 2010, 美东)
有没有return,得看老天爷的脸色。
你不修水利,只造房子。赶上下大雨,一把
就把你所有的房子废了。
你花点钱,损失就少点。
发信人: skybluewei (weilan),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促内需系列:爆炒房产不如修水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15 08:57:10 2010, 美东)
修水利没有return啊,房产可是一年一个价,修水利是赤字啊
g********e
发帖数: 6425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美军太挫了
主要都是打手干了,比如太宗打越南,老萨打伊朗,要知道重剑无锋,大巧无工。
花架子没用,矮帝打越南够花吧,几十万大军分进合击,最后还不是灰头土脸。
k*********u
发帖数: 2897
41
他不发动群众,说明他还有点自知之明。
它代表的是先富党,是先富政府的利益,
他不代表群众的利益,还敢发动群众,
真鸡毛搞笑。
让他去发动一下维族群众试试?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先富当头,就怪不得新疆缠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9 12:41:15 2010, 美东)
平心而论,你要是不代表人民的利益,你也别期望人民支持你,
不要把人民当傻逼,要不你会死得很惨!
W****n
发帖数: 591
42
谬! 这是机会主义,小市民喜欢的策略。日本这次抓人的昏招就是这种思想的结果。
最后成了一个笑柄,老衲打一开始就没明白这闹得哪出。
大国运势的此消彼长不在这些蝇营狗苟,而是一种大巧不工,润物无声的缓慢过程。
你在那整天介东一榔头西一棒锤,最后也不过是让其他大国笑话,彻底丧失credit。
H****g
发帖数: 14447
43
你补充的很精辟,毛时代树立的是群众模范,是大家都能学的模范;邓时代都是树立精
英,普通人高不可攀只能仰视。
换而言之,现在的宣传路子就是在复制精英的优势地位,强化精英的优势地位,摧毁“
人人平等”的心理基础,让大家觉得那些精英啊权贵啊,都是基因好,都是家世好,这
些都是不可复制的。
好不容易出来一个自称成功可以复制的,还是个野鸡大学的骗子。好笑死了。
【 在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的大作中提到: 】
k*********u
发帖数: 2897
44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英国宣布:500亿美元高铁将舍弃德法而采用中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2 11:54:24 2011, 美东)
邓先富这个傻逼最后就是希望亲眼看到香港回归,
结果老天爷都看不下去。
7月份回归,老天爷直接让邓先富2月份挂,到阴间
去看香港回归吧,2逼。
发信人: albertchang (albertchan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英国宣布:500亿美元高铁将舍弃德法而采用中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2 11:50:20 2011, 美东)
同意,江core被邓先富压了多少年,狠得牙痒痒
先富南巡之后就挂最合适
j*******n
发帖数: 10868
45
我瞅着太孙就不错,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你们都没有读懂太孙
k*********u
发帖数: 2897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利率都到6.06%了???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加息了 加息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8 10:55:04 2011, 美东)
对。
只要底层的农民工和农民收入跟上来,根本不要怕通胀。政府再补贴城市的贫民,
5%的通胀算个屁。
发信人: flux (真想活得潇洒一点),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Re: 加息了 加息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8 10:47:28 2011, 美东)
恰恰相反,通胀完全是月入2000以下的人收入增加的结果
造反?吃亏的都是月入3000以上的城市既得利益阶层(只不过大多装B以为自己全国收入
最低),这群人能造反太阳从西边出来
a*******m
发帖数: 14194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mGame 讨论区 】
发信人: kunlunrunyu (大巧不工,重剑无锋), 信区: WmGame
标 题: 【第一届 Mitbbs 拖拉机大赛 】总决赛 No.41 Vs No.7,周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 12:23:43 2011, 美东)
第一届mitbbs拖拉机大赛总决赛
No.41 kunlunrunyu & snailcat 昆仑山蜗牛队 比赛上半区冠军
Vs
No.7 Once2011 & Coolyun 比赛下半区冠军
时间: 周六美东时间 8pm( 20:00)
地点: 90-100号桌
主裁: Wen123
副裁判:Shiningstars, catexplorer
总裁判长:Derickdrl
组委会列席人员: Parfume, Noless, Spidermonkey, Fifthave,Milkswan,
Dragoncool
a**********u
发帖数: 28450
48
大巧不工,要学会欣赏
T****e
发帖数: 1072
49
麻将牌扣着玩才是赌棍的小伎俩。听说过大巧不工么
a*******m
发帖数: 14194
5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粮食地图
我们国家全国范围内,人均粮食大学0.4吨/人,
但是各省有这很大的差异。
从各省人均粮食产量,看中国政府政策之可笑。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30011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1-02-15
更新时间:2011-02-15
由于国家对农业,对农民的补助非常之少,简直
令人发指,而同时政府又认为压制农产品价格。
这样,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产出多的省份,就在
补贴需要粮食的省份。
本来就经济落后的省份,却要补贴经济好的省份,
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农业的补助不跟上来,什么
缩小地区差异,完全就是放狗屁!
这里面,吸血最严重的,受益最多的是:
上海,北京,天津,广东和浙江。
这些经济相对发达的地区,吃到大量的国家管制的的
低价格的粮食,其实是对粮食产地农民无情的吸血。
广东省政府尤其可恶。
首先,汪洋这个傻逼,看着就不顺眼,而且韶关事件的
傻逼处理方式(舔维子屁眼的方法),授人以柄,直接
引发7.5乌鲁木齐暴乱.
其次,广东地方政府,丧尽天良。在吃着外地调来的便宜
粮食的同时,对外地民工进行敲骨吸髓式地压...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