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 发帖数: 23938 |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
|
o******g 发帖数: 185 | 2 我又跑步了。从河边回来以后,我每天都跑。
河在校园里。那天下午我在河边散步,河谷幽深寂静,远处隐约传来嗒嗒的脚步声,是
学生们在跑步。女孩子们把头发盘了起来,穿着极短的运动裤,从后面超过我,在空气
里留下只言片语和一阵喘息。我让开路,走在草地上。我已经决定走到这条路的尽头。
穿过一个高尔夫球场,又是一片树林,路边竖着一块牌子:
“2001年9月24日,一场龙卷风席卷此处,3人不幸遇难。”
我加快脚步,走向树林深处。突然之间,森林不见了,眼前是一片巨大的沼泽,成
片的大树被拦腰削断,树皮早已脱落,树干泛出旧象牙的色泽,断木残枝卧于水,水中
杂草丛生。巨木默默垂立在天底下,腐味儿在大泽里飘荡,散发出一种上古气息。我看
呆了,恍恍惚惚地躺下来,闻着来自一百万年前天地初始时的味道。这片废墟,死亡之
地,触动了我心底里最隐秘的渴望,最不可告人的梦。在我的潜意识里,或许——在所
有人的潜意识里,都在渴望着一场风暴,把眼前顺理成章的生活,不曾改变的一切,一
切的一切,都扫荡得干干净净,然后站在废墟之上,什么都不做,又什么都可以做。
那个梦隐藏在最深最黑暗的地方。我知道... 阅读全帖 |
|
r*******g 发帖数: 32828 | 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epeating (枪王之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解放军63军副军长枪杀副政委,被追捕后自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1 17:29:49 2011, 美东)
1972年6月,山西省榆次的一垄麦田,发现一具尸体和两把枪。
发现尸体的两个后生不知深浅,一人用镰刀挑着一把枪,到支部书记那儿报告去了。而
支部书记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桌子一角的那张通缉令上:一张盖着中国人民解放军
省公安机关军管会和省革命委员会人保组红色印章的通缉令,后附公安部的二号通缉令。
书记看着通缉令,越看眼睛越发花,头皮越发麻。他一时无法把麦田里的那具尸体和两
把枪跟这么大的一件事儿联系起来,一个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在抓的人,63军副军
长余洪信,居然就死在了自己管理的地界上。社会上早已把这件事传得沸沸扬扬了,远
比通缉令上说得邪乎。通缉令上只说是行凶杀人后畏罪潜逃,杀了什么人?杀了几人?
因何杀人?一概没说。传言满天飞,人们乐于听更乐于传,哪儿管传言有几句是真,有
多少是假。况且,人们更为关心的是余洪信... 阅读全帖 |
|
r*******g 发帖数: 32828 | 4 1972年6月,山西省榆次的一垄麦田,发现一具尸体和两把枪。
发现尸体的两个后生不知深浅,一人用镰刀挑着一把枪,到支部书记那儿报告去了。而
支部书记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桌子一角的那张通缉令上:一张盖着中国人民解放军
省公安机关军管会和省革命委员会人保组红色印章的通缉令,后附公安部的二号通缉令。
书记看着通缉令,越看眼睛越发花,头皮越发麻。他一时无法把麦田里的那具尸体和两
把枪跟这么大的一件事儿联系起来,一个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在抓的人,63军副军
长余洪信,居然就死在了自己管理的地界上。社会上早已把这件事传得沸沸扬扬了,远
比通缉令上说得邪乎。通缉令上只说是行凶杀人后畏罪潜逃,杀了什么人?杀了几人?
因何杀人?一概没说。传言满天飞,人们乐于听更乐于传,哪儿管传言有几句是真,有
多少是假。况且,人们更为关心的是余洪信究竟逃到了哪里?接下去还会发生什么?
书记的眼睛盯在那两把枪上,冷汗顺着手心就流了下来。天下传言汹汹,关他鸟事?现
在最重要的事儿就是,不论那人是真的余洪信还是假的,都必须赶紧向上报告!
报告一级一级,从县到省,不敢延迟,报告到省里,省里派人去看,觉得没问题,63军
军长... 阅读全帖 |
|
z***g 发帖数: 17 | 5 深圳清华紫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王曼郦声明
日前海内外媒体出现了对我及我的第二任丈夫杨家诚揭底爆料的系列文章,这些夸
大及歪曲事实的系列文章严重侵犯了我们夫妻的隐私权,严重损害了伯明翰控股(
HK02309)及康泰霖控股的形象,导致了康泰霖中医馆就诊病人急剧减少门可罗雀,
Manli珠宝销量急剧下降濒临破产,严重丑化了深圳市妇联及深圳报业集团等机构进行
的2013年“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评选,严重妖魔化了深圳企业家艺术团使艺术团的
活动无人参加,使Manli珠宝参与赞助的“环球星秀大赛”选出的男女明星成了西门庆
和潘金莲,更使深圳清华紫荆学会成狗男女会。组织这些报道的人心理阴暗手段恶劣,
本人会适时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现特此声明:
1.羞辱杨家诚及我的系列文章中幸灾乐祸地刊登了杨家诚在香港赤柱监狱服刑期间遭
性侵后就医的图文,此举严重侵犯了杨家诚的隐私权和肖像权。杨家诚靠贩毒发迹再洗
钱诈骗最终被香港法院判入狱6年是罪有应得,我们接受这个惩罚。杨家诚作为服刑罪
犯依然有他的基本人权,赤柱监狱有责任保证罪犯杨家诚的人身安全和基本尊严。杨家
诚在狱中惨遭性侵,被性侵... 阅读全帖 |
|
N****g 发帖数: 5172 | 6 ☆─────────────────────────────────────☆
intelbot (WORM) 于 (Sat Jul 13 21:03:32 2013, 美东) 提到:
基本上从program来的,出问题的可能性很小。
我买了好多gap的卡,但是我很少收除25面值的卡,
其实原因很简单,大于25面值的很多不是在store合并的。
而是通过其他渠道来的。dp program来的卡你可以放100%的心去买,
其他的基本都是有风险的。作为买家,自己心里也应该清楚这一点。
比如有人收购sears 25的89rate,25+的面值,才0.90,
为了这一个百分点的利润,谁也不会跑到店里去合并。
1000块才多10块,作为卡护谁也不会干的。还不够油钱呢。
☆─────────────────────────────────────☆
zli999 (none) 于 (Sat Jul 13 21:14:59 2013, 美东) 提到:
确实,合卡成本太高。25+的必须要购卡收据。将来出事了也能找到人
☆────────────────────────────...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7 上周SR收到回复。毫无卵用。
今天上午和LD去Boston做了info pass。Officer是个白人小哥,人很nice。说case现在
的状态是pending review for final decision。我说不懂什么意思,他噼里啪啦的打
了一会键盘说帮我查FBI BC进度,说好多人都被卡在这步了。果不其然,BC没有clear(
俗名,但非党员)。很烦。。。
小哥说他也无能为力。FBI怎么工作的他也不清楚,不过目前的情况根据他的判断只要
是FBI clear了,case应该很快能被通过(有可能是在安慰我)。又借LD找工作急用绿
卡之由问了副卡情况。小哥查了下说副卡BC已经结束,但因为主卡没clear没法approve
副卡。建议我们上楼去senator office看看能不能有用。然后瞬间从抽屉里掏出一张已
经打印好的senator联系方式,已经轻车熟路了。
senator office和info pass同一个楼,很方便。我们其实在六月的时候通过邮件联系
过senator office一次,还回复挺快的。但是因为当时还在normal processing time里
面,U... 阅读全帖 |
|
c**y 发帖数: 2282 | 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有这样的妈妈吗?累死了。。。麻烦转家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4:20:10 2011, 美东)
我在美国大概3年了,硕士毕业工作了,国内的男朋友,硕士毕业以后留在在国企工作
过3年,然后出来创业的,外形收入和条件都还不错,对我也很好,爸妈也知道他是真的对我好,而且
自己一步步走下来,从来没有靠过家里,都是自己一点点做下来的,能力也很强,其实心里也是很喜
欢他的,可是妈妈总觉得他在国内,当年没出来,现在我跟他在一起就是我亏了,什么都是我牺牲了
,男朋友经常从国内飞过来看我,我妈就是不让我回去看他,说女孩子要矜持。
我毕业的时候本来想直接回去的,我爸爸也说快回来吧,可是我妈就觉得你怎么不找找
工作就回来了呢,在经济危机最严重的09年,我很幸运的找到了现在做的工作,我妈又觉得你看我家
姑娘这么难都找到工作了,现在虽然压力不是特别大,但是本身对工程没什么兴趣,男朋友帮我在国
内一个不错的事业单位找了个轻松的职位,想让我早点回去... 阅读全帖 |
|
f*****l 发帖数: 364 | 9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NSC报绿 刚刚拿到卡.贡献一个时间表:
10-6-2016:140 approved (eb1a w/ pp)
12-16-2016:485RD
5-23-2017:RFE
7-6-2017:RRFE
10-18-2017:New card being produced(主卡)
10-24-2017:New card being produced(副卡)
我们特殊的地方在于,ld主申请的140,eb1a,pp几天内通过.这时我公司也答应了帮我申
请eb1b,于是要求公司直接帮提交485.省了一个人的申请费,但相比自己提交有些不可控
.考虑到485没太大技难度,还是选择了公司提交.
RFE了所有进入美国以来的身份文件,其实我们首次都提交了的,怀疑是公司律师没帮我
们交上去.副卡还RFE了婚姻.
今天卡寄到了公司律师那里,刚拿到手,所以来报个绿. |
|
f*****l 发帖数: 364 | 10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NSC报绿 刚刚拿到卡.贡献一个时间表:
10-6-2016:140 approved (eb1a w/ pp)
12-16-2016:485RD
5-23-2017:RFE
7-6-2017:RRFE
10-18-2017:New card being produced(主卡)
10-24-2017:New card being produced(副卡)
我们特殊的地方在于,ld主申请的140,eb1a,pp几天内通过.这时我公司也答应了帮我申
请eb1b,于是要求公司直接帮提交485.省了一个人的申请费,但相比自己提交有些不可控
.考虑到485没太大技难度,还是选择了公司提交.
RFE了所有进入美国以来的身份文件,其实我们首次都提交了的,怀疑是公司律师没帮我
们交上去.副卡还RFE了婚姻.
今天卡寄到了公司律师那里,刚拿到手,所以来报个绿. |
|
z****l 发帖数: 5282 | 11 ☆─────────────────────────────────────☆
lisalin (猪啊) 于 (Sat Aug 17 20:05:35 2013, 美东) 提到:
有点莫名其妙,说我unusual payment activity. 并且是所有的citi卡都被关了。其中
一张,很久没用,
有一张,2个月没用,
有一张,用了2-3次,上个月我姐帮我还款一次,checking bill pay的,本月自己citi
checking transfer还款一次
有一张,也是2.3次,上月自己还款一次,本月ld bill pay一次,也是citi checking
最后一张用了次数较多,也是一直常用的卡,自己还款2次
我一般都是在账单日之前还大部分,中途如果看到用的比较多,就会先还大部分,总是
会剩点不还,省的账单为0.
要说这些卡,去年曾经经常用cash连续还款,不知道最近都没怎么用,就说我不正常,
太奇怪了。所有的typ点都没了,有一张卡有cb,也没了。不知道能要回来不?
大家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吧,另外也提醒点多的,早点换了,别存着,避免无妄之灾。
☆───────...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12 昨天帮LD申请了蓝宝石卡,申请之前也没查过LD到底有几张卡。LD拿到SSN一年多,信
用记录多长就不太清楚了,因为之前加了副卡。LD的主卡只有两张,一张discover,一
张citi,但是副卡账户众多,大部分也是在两年之内加的,反正主卡副卡加起来肯定不
止5张。
网上申请号后不出意外的Under review。今天打电话过去问(号码是google查到的,
chase lending application)的电话,周六还上班。报了信息后被立马告知由于过去开
的账户太多,所以申请被拒了。果断argue了一下,说主卡只有两张,大部分账户是作
为authorized user存在的,能不能reconsider。客服还比较nice,大概hold了3分钟左
右,告知已批准。今天看了看credit sesame并没有多出一个hard pull,不太清楚这次
是pull了还是没有。
这个确实YMMV,但是如果主卡并没有申请几张,大部分账户是副卡的话,遇到特别想申
的卡不妨试试。 |
|
m********2 发帖数: 974 | 13 从递交到收到卡整整11个月,终于绿了!先简单说一下timeline
NSC EB1B 140+485 PP+CC
RD: 5/7/2015
140 RFE: 5/14/2015 (By 0214, ability to pay)
140 response to RFE received: 5/18/2015
140 AD: 5/19/2015
FP: 6/1/2015 (Walk in)
EAD/AP: 7/16/2015
1st SR (主)10/13/2015: pending adjudication, had to perform additional
review
2nd SR (副)11/18/2015:pre-adjudicated...
等了9个月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了议员
485 AD (主): 2/3/2016。议员联系NSC当天,主卡就绿了。副卡当天也绿了,然而4
个小时候状态变成reopen for reconsideration, 哭死。之后议员问出来是副卡an
element of BC was initiated but not yet ... 阅读全帖 |
|
i***s 发帖数: 39120 | 14 揭秘剧组骗色潜规则 副导演群发色诱短信
为了梦想,损失钱财,很多人可能会把这些当成成功路上的磕磕绊绊,不会特别在意。可当让你倾家荡产的骗局摆在眼前时,你有识破的能力吗?有的人在采访中表示,为了角色,为了成名,骗钱是小事。那什么才是大事呢?要知道从进剧组的那一刻起,还有各种陷阱或潜规则 ,等着你跳。
更可怕的是 ,传销组织也开始大肆借用剧组名义散播各种招聘信息……还有什么是等在“剧组 ”二字背后的骗局呢?记者不得不给“明星梦”继续泼冷水。
爆料
剧组潜规则不少,有的副导演会群发黄色短信
副导演没那么神,但有些权力
就在不久前,记者看到了一篇报道,是关于应聘演员时被问及三围等隐私、以及直接被问到是否接受潜规则的报道。记者采访之后才了解到,这种明着说的不多见,但拐弯抹角暗示,在剧组里可是一直以来就有的。尤其是副导演,因为跟演员直接接触比较多,自然就有了很多机会,让他们有机可乘。
潇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是名大特,即特约演员中能够讲大段台词,跟主演对戏的人)就告诉记者,她进了剧组才知道,别看这“导演”跟“副导演”只差一个字,那差得可不只是十八万八千里。
“导演基本都是北京电影学院、中戏等艺... 阅读全帖 |
|
m**********0 发帖数: 313 | 15 来美10多年,终于绿了,主绿,副还在等。谢谢版面上的朋友们之前的祝福。希望副-
485也尽快批准。以下是timeline以及过程总结,希望对在申请能有所帮助。总结采用
倒叙方式。并请版主帮发完包子,我不知道怎么发。
Timeline:
4/5/2016:主-485 approval, 副-485 still pending
3/12/2016: [email protected]/* */ IO回复说cases with an adjudicating
officer
3/8/2016: 发邮件给[email protected]/* */和EBUPDATE要求relink EB2 485 to
new EB1 140
2/29/2016:EB1-A 140 approved (pp process, 13 days)
7/9/2015:主副Fingerprint Fee Was Received
7/2/2015:主副485 filed
6/19/2014:company sponsored EB2 140 approved, with priority da... 阅读全帖 |
|
o******g 发帖数: 185 | 16 新生活开始了。晚上站在院子里,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星斗,仙后北斗,人马天蝎,织
女牛郎,还有他们的孩子。早晨去汽车站的路上,我看见了记忆深处的牵牛花,蓝紫色
的,小巧而炫耀,在木篱笆上纠缠不清,好像满街的铃铛。我踢着路边的草叶走,露珠
碎了,飞散了,落在我的鞋尖上。我对我的专业没有感觉,我从来不想它,仿佛是与我
无关的东西。事实上,我现在什么都没想,只是轻轻地飘着。按照心理学上的说法,我
现在正处在culture shock的第一阶段,也是唯一美好的阶段:蜜月期。蜜月期的意思
就是要轻飘飘的,踩在地上没重量,吃东西没味儿,掐一把不疼,空气又稀又薄没有阻
力,人们友好但是离你很远,仿佛在电影里,一切都是幻景。
我见到了办公室另外四个女孩子,一个日本人,一个来自奥地利,另外两个是本国人。
欧洲女孩年龄稍大,其余则是刚毕业没多久的本科生,虽说学生气十足,倒也落落大方
。我们六个人在办公室里聊天,恩淑坐在我旁边。天很快黑下来,没人开灯。我抬起头
,满天的星星。
“咱们应该出去聚一聚。” 奥地利女孩提议。
凭着直觉,我知道黑暗里有人在看着我,等着我表态。“去喝酒吧。”我脱口而出。我
也不知道干嘛要... 阅读全帖 |
|
x*******8 发帖数: 1254 | 17 女商人吃15年空饷当上副县长 官员称系政治任务
2012年04月21日06:05红网
42岁的女人王辉,自2011年6月当选为山西省文水县副县长——这位山西雪恩农牧
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雪恩集团”)前董事长——即陷入当地政界与坊间的争议
中。
王辉,1970年生,1990年山西省行政管理学校毕业,之后进入文水县民政局工作。
工作仅仅两年,即于1992年到北京经商,与丈夫王建中一起成立山西雪恩集团。
经商15年后,于2007年底又进入文水县政界。
第三年,即2010年4月,升任县政协副主席。
第四年,即2011年6月,改任副县长。
本报记者调查获知,自1992年开始在京晋两地经商至2007年进入政界的15年间,王
辉在县民政局“从来不上班”,却一直领着工资,是为“吃空饷”。这也是她在文水被
议论的一个焦点所在。
一位与王辉相熟的当地人士告诉本报记者:“她的争议大一点,从不上班,回来却
当了领导!”
15年空饷:三任局长的证词[/b]
1990年,20岁的王辉进入文水县民政局工作。当时担任局长职务的是席士彪,席现
退休在家。4月11日,席告诉本报记者,他是在1990-1996年间担... 阅读全帖 |
|
m*****e 发帖数: 10963 | 18 写的不错,文采很好,值得一读。。
==========================================
王立军举报有功 薄熙来命运变得更不乐观
-王-立-军举报有功 -薄-熙-来命运变得更不乐观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03日 首发 )
博讯据知情人士透露,前重庆公安局长、副市长-王-立-军至今未被逮捕,甚至人大代
表、副市长的位置还保留者(赵启正答记者问已经确认这点),未被开除,主要是在举
报薄熙来的问题上,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最新信息显示,薄熙来安全退出的可能
在减少,薄熙来意识到这点,对自己出路更为忧虑。
日前网上发出“王立军自白:爆大量惊人内幕”(全文附后),博讯了解,其中多数
信息准确,应该是接近调查专案组的人泄露出来的。 (博讯 boxun.com)
事态近日会更明了,届时博讯会跟进报道。
-王-立-军自白,爆大量惊人内幕
2012年2月8日上午,飞机的引擎声响起来了,从成都到北京,这条航线以前多次飞过
,但从未像今天一样心情复杂,悲喜交加,浮想联翩,过去是随从和保镖云集,尽显地
位的重要和人生的辉煌,但如今呢,邱进却坐在我的身边,还有国安部的... 阅读全帖 |
|
n******r 发帖数: 13312 | 19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
|
n******r 发帖数: 13312 | 20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
|
i********t 发帖数: 261 | 21 以下转贴仅供娱乐:
转载[婚姻家庭]我离婚了,要求分他一半家产居然不行。男人爱你还是爱钱!
昨天我和老公终于离婚了,心里空落落的,一切一切的埋怨愤恨都没了,只有流泪。他
为什么不对我再好点再耐心点,这样我们就不用分开了。
劝姐妹们嫁比你年纪大的男人的时候要考虑清楚,想清楚他心里最重要的是你还是
他的钱。
我老公是个很优秀的人。我在美国上学的时候认识他,他正在念博士,自己还开了
个公司,具体什么公司他也没跟我细细解释我也不懂,大概就是金融方面的。有一次中
国学联,就是留学生联合会,组织新年活动,我本来打算回国过年的,结果机票都买了
护照丢了,所以周围的朋友都走了就剩我一个,只好去参加活动。在活动上认识了他。
后来他说他也没打算去,是因为他的同学是学联的副主席,硬拉他过去的,我们俩还乐
滋滋地说缘分啊缘分。他是那种一打眼就特招人眼球的男人,长得挺高又风趣,所以学
联的那帮女孩子都喜欢在他旁边转。他居然还挺腼腆,红着脸看我们嘻嘻哈哈调侃他,
我心里一下子就喜欢上他了。不过也没想太多,觉得年纪相差挺大,大概有六七岁,万
一有代沟咋办,所以就饱饱眼福就行了。反正活动筹办期间大家都挺融洽的,就熟悉... 阅读全帖 |
|
z****l 发帖数: 5282 | 22 ☆─────────────────────────────────────☆
flycolor (flycolor) 于 (Tue Aug 10 16:15:51 2010, 美东) 提到:
来说说我现在还拥有的浦发银行卡吧
每年规定至少要消费5000人民币,不然就要 收360元年费
而且积的点没啥大用,我现在有5万多点(消费1元人民币积1点),看了一下最多只能
换一个便携式取暖器
查了一下他们家的网站,发现了这个收费标准
http://www.spdbccc.com.cn/zh/service/service2_4.htm
一看吓一跳,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大多都是要年费的,只有一种不要年费,叫WOW系列卡
,但是开卡要交所谓 的入伙费260元。没听说过开卡还要付给银行钱的事情吧?
还要收制卡工本费25元,真是可笑啊.而且第二年开始要年费了
再看,副卡竟然也要额外收年费,真是好笑啊
再看,还有一个所谓的争议核查手续费,大概就是dispute把,居然也要收钱,真是晕
倒了。dispute一个交易要charge你50元人民币
越看越生气啊,看完我就下定决心把要把那张卡cancel掉... 阅读全帖 |
|
l*********e 发帖数: 5385 | 23 ☆─────────────────────────────────────☆
floatingmoon (floatingmoon2003) 于 (Thu Jul 11 15:09:45 2013, 美东) 提到:
今天惊闻一位波士顿宝宝的爸爸心脏病去世了,很为他惋惜。孩子还很小,宝宝的妈妈
未来一个人拉扯孩子的生活更为不宜。目前,宝妈除了情感的悲痛外,还因为不知道宝
爸银行卡的密码,无法取钱生活。由此,我想到几个法律问题请教。
第一,在美国要办哪些手续,需要花多久时间,遗孀才可以动用里面的钱?
第二,逝者与前妻有一子,那么,银行卡上的钱属于现在的夫妻共同财产归为遗孀所有
吗?还是要作为遗产进行划分?如果要划分的话,划分方法是什么?(国内好像是属于
夫妻共同财产,先将一半归为遗孀所有,然后另一半算遗产,均分给遗孀及所有子女)
第三,如果子女中有成年子女和未成年子女,遗产分配是不是不同?
第四,有没有相关税收问题?
还有没有其他应考虑的问题?
☆─────────────────────────────────────☆
mantoubaozi (馒头包子) 于 (T... 阅读全帖 |
|
f*****n 发帖数: 128 | 24 本人今年7月份开始申请信用卡,因为需要钱交学费。多方碰壁,才从BOA申请到了一个
,给了1500的CL.还是因为一年前我在这家办了DEBIT CARD,有了一点信用记录。同时收
到另外一个来者不拒的Wells Fargo的卡,CL给了400,不好意思啊,真是饥不择食. 其
他申请的CHASE, DISCOVER,CITI啥的全部被拒,我很快就消停了。
由于我在捉襟见肘的财务状况,很快就将这两个卡刷给的限额刷完,而每个月还款我只
还了差不多最低还款额,这样我每个月的balance都很高。本来侥幸这样不会影响信用
。前几天我想申请新的信用卡了,网申还是直接被拒,我马上改为申请学生卡,还是直
接被拒,我注意详细看了一下拒绝的理由:
1信用历史短,
2 还有一条是:过度使用信用卡(over-utilization 啥的)。我想这可能就是说我没
有把帐单付完吧。
3 好像是信用卡多。我自己的卡只有原来的那两家啊。只是我老婆帮我申了两张副卡,
这副卡也算吗?
4 老问题了,过多hard inquiry.
现在我的问题是有什么办法补救吗?我还能在近期申请信用卡吗?需要钱交下学期学费
,没办法啊。另外... 阅读全帖 |
|
d**e 发帖数: 6098 | 25 这是我老婆的申请,打电话recon后然后批了。
过去两年开了四个主卡两个副卡,其中一张副卡已经关了。
十一月去branch看没有preapproval,所以就没申请了。
前两天有出游计划,于是昨晚就强行申请,但是pending review.
在本版搜了一下电话,打888-338-2586查状态还是说是pending review.
又搜到另外一个电话888-270-2127,打通有人接,他一查就说已被拒了,
因为过去两年开了五张卡(看起来已经关了的卡chase是不算的?)
我说有一张是副卡,他说可以reopen application,然后重新问了一些
信息,等了一会问我想从哪张卡移credit。我老实说如果csr批了会关
csp,他说不如直接帮我关了,免得我到时还打电话关卡,然后就批了,
把csp的credit line移过去。
挂了电话登陆account就已经看见csr出现了。 |
|
f*****n 发帖数: 128 | 2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ney 讨论区 】
发信人: flinton (flinton), 信区: Money
标 题: 我这种信用记录,还能申请信用卡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3 18:03:50 2011, 美东)
本人今年7月份开始申请信用卡,因为需要钱交学费。多方碰壁,才从BOA申请到了一个
,给了1500的CL.还是因为一年前我在这家办了DEBIT CARD,有了一点信用记录。同时收
到另外一个来者不拒的Wells Fargo的卡,CL给了400,不好意思啊,真是饥不择食. 其
他申请的CHASE, DISCOVER,CITI啥的全部被拒,我很快就消停了。
由于我在捉襟见肘的财务状况,很快就将这两个卡刷给的限额刷完,而每个月还款我只
还了差不多最低还款额,这样我每个月的balance都很高。本来侥幸这样不会影响信用
。前几天我想申请新的信用卡了,网申还是直接被拒,我马上改为申请学生卡,还是直
接被拒,我注意详细看了一下拒绝的理由:
1信用历史短,
2 还有一条是:过度使用信用卡(over-utilization 啥的)。我想这可能就是说我没
有...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27 第一次发文章,现在EB1的绿卡也要面试了,我在绿卡面试前很想多看看大家的面签经
验,现在面试之后就也分享出来这个过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主副卡收到的面试安排是同一天,但不同的时间,我是主卡,时间11点,我老公是副卡
,安排在10:10.
我们是9:40到达的USCIS,9:45进了check in的窗口,给两个面试通知上都盖了章,加
了一个号码条和两个通知订在一起还给了我们。
我们去了另一个房间等候,等到大约11点半的时候才有面试官来叫我们,进去到一个小
房间,里面还坐着一个黑女面试官,主面我们的白女口音有点怪像是俄罗斯那边的。
从我这个主卡开始的,问了公司名称,现在是否还在此处工作,我提交了新的EVL和最
新两个月的Paystubs。之后又交了最近一年的tax return,这个之前交材料里也交过的
。再就是确认一下我这个工作之前的公司名称和工作内容,和之前的学校名称。问我要
了博士学位证复印件,我没有带,大家可以记得带一下,虽说后来咨询律师485不应该
需要学位。然后很快过了一下我的基础信息姓名出生年月之类的,念了一遍485申请表
Part3那些有没有犯罪之类的都回答No的问题。
后...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28 同是8月初的RD EB1A (NSC),也还在等。
以下是我们从SR得到的一星半点的信息:
--12月初做的SR的回复,主卡是pre-adjudicated的模板,副卡是in line to reviewed
,wait for 60 days.
--1月初和1月中旬联系众议员,得到的回复是主卡和副卡都是one element of the
background check is still pending,让等30-60天再联系。
--2月中旬,主卡SR回复变成pending adjudication;however need additional
review,副卡仍是一模一样的模板(in line to be reviewed)又贴了一遍发回来。同时
众议员办公室又帮着询问,得到的回复是 background check should be completed
within the next 30 days.另外告知说NSC处理中心,country of chargeability为中
国大陆的申请人最近background check的时间拉长了,要再耐心等待。
总结是:结合以...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29 现在把自己在另一个帖子中写得内容贴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5年8月初RD,EB1A (NSC)
以下是我们从SR得到的一星半点的信息:
--12月初做的SR的回复,主卡是pre-adjudicated的模板,副卡是in line to reviewed
,wait for 60 days.
--1月初和1月中旬联系众议员,得到的回复是主卡和副卡都是one element of the
background check is still pending,让等30-60天再联系。
--2月中旬,主卡SR回复变成pending adjudication;however need additional
review,副卡仍是一模一样的模板(in line to be reviewed)又贴了一遍发回来。同时
众议员办公室又帮着询问,得到的回复是 background check should be completed
within the next 30 days.另外告知说NSC处理中心,country of chargeability为中
国大陆的申请人最近background che... 阅读全帖 |
|
m*******n 发帖数: 859 | 30 看来TSC周六还是工作的,今天早上10点收到短信和邮件。 “Card/Document
Production”,不过只有主卡批了,副卡还是Fingerprint Fee Received。
Timeline 如下:
EB2
PD: 05/2011
Downgrade to EB3
485 RD: 2/2014
485 RFE notice:4/16/2015
485 RFE letter: 4/25/2015
485 RFE response received: 5/4/2015
485 AD: 7/11/2015
算是老PD了吧,折腾了这么久终于绿了,不过LD的还没绿,下周继续催议员吧。
去年EB3降级拿到了EAD和AP,然后排期就倒退了。今年2月EB3再次current后帮LD交了
485,然后就以为万事大吉没有催议员,直到三月底看到排期快倒退了才给senator写了
一封信,等到四月中旬信件回复说EB2 visa not available。之后没过几天网上状态就
改成RFE了,因为我去年2月做的体检已经过期了,四月底收到medical RFE,五月初RFE
response r... 阅读全帖 |
|
o******g 发帖数: 185 | 31 Rockville,华盛顿西北,马里兰州境内一个小镇,平庸的现代建筑,普通的公寓别墅
群,零零散散的商业区。在美国东部地区,有无数Rockville这样的无名小镇,围着个
比较大的城市,众星拱月似的。我就住在这儿,在一幢八层高的公寓楼里。在这种小地
方,如此高的楼并不多见。我的邻居大多在NIH(National Institue of Health)和
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两大政府机构里工作,大体上很和善,小孩一
个至三个不等,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虽然不能和伊萨卡比,Rockville也算得上相当宁静,只是每天下午四点钟左右,即有
钢琴声从隔壁飘出,几无例外。琴声很生涩,时断时续,多是简单的练习曲,显然出自
某个正在学琴的孩子之手。我酷爱安静,但既然是孩子的事,也没什么可说的。后来有
一次,我经过他家时,门开着,我终于见到了弹琴的女孩,十岁左右,笔直地坐在钢琴
前,神色专注到几乎虔诚。他爸爸站在背后看着她,也挺得同样的直,手里握着一根细
细的好像魔术棒的东西,宛如一尊天神。
后来我还认识了这位邻居,是个中国人。所谓认识,不过是点头之交,至... 阅读全帖 |
|
h********g 发帖数: 461 | 32 不需要lz说的这种副卡,我的亲身经历证明,只要是authorized 的那种就完全可以建
信用记录了,也不需要ITIN
我当年刚来美国的时候没有ssn,也没有ITIN,但是一来就开了副卡,等我拿到ssn已经
是几年后的事情了,但是我的信用记录就是从第一张卡开始的,这是我拿了ssn查了报
告之后才发现的。还有,我想说你ld拿到这些卡应该是运气好。。。这个真的很看运气
的。
你说的这种共同承担责任的副卡是可以帮你领导攒信用,但是也要hard pull的,只是
你现在看不到,等到你ld拿了ssn之后你就能看到了。这个我电话问过银行客服的。所
以我觉得不是很值得,浪费hard pull了。
a |
|
h********g 发帖数: 461 | 33 不需要lz说的这种副卡,我的亲身经历证明,只要是authorized 的那种就完全可以建
信用记录了,也不需要ITIN
我当年刚来美国的时候没有ssn,也没有ITIN,但是一来就开了副卡,等我拿到ssn已经
是几年后的事情了,但是我的信用记录就是从第一张卡开始的,这是我拿了ssn查了报
告之后才发现的。还有,我想说你ld拿到这些卡应该是运气好。。。这个真的很看运气
的。
你说的这种共同承担责任的副卡是可以帮你领导攒信用,但是也要hard pull的,只是
你现在看不到,等到你ld拿了ssn之后你就能看到了。这个我电话问过银行客服的。所
以我觉得不是很值得,浪费hard pull了。
a |
|
m****x 发帖数: 2506 | 34 ☆─────────────────────────────────────☆
catdoudou (豆豆猫) 于 (Tue May 24 22:25:48 2011, 美东) 提到:
俩少爷都睡了,爬上来说几句话。
至于首先回答leaflee同学的问题——为什么删帖。宝宝版是买买提人气最旺的版面之一,帖子多,站方要求版面帖数保持在5万左右,版务非常努力地尝试过,但是不可行——我们不希望有意义的帖子很快被清除。现在尽量维持总帖数在8万左右,可事实上,现在已经远远超过9万,在
虮平R坏┌婷嫣0万,站方会要求版务在第一时间清理版面。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宝宝版删帖的理由有这么几个:
1.水贴,比如闲聊贴。这种帖子基本一周之内删除;
2.祝福贴发包子贴。这种帖子会在确认包子发完或者祝福时间超过2周以上清除;
3.问题贴:这种帖子会做合集
4.家庭矛盾贴:版规里写着,家庭矛盾贴在版面保留不
超过24小时。因为我们希望专版专用,宝宝版不是家版;
5.无关话题贴:比如广告贴,版务发现的第一时间删除;
6.误导贴:比如疫苗阴谋论贴,版务发现做删帖封ID处理。
=============... 阅读全帖 |
|
j******u 发帖数: 41683 | 35 ☆─────────────────────────────────────☆
wwn (神勇的小蝎) 于 (Tue Nov 1 10:14:11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yudeli (babe), 信区: Money
标 题: AmEx SBS 2011 registration link goes liv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Nov 1 03:05:48 2011, 美东)
https://sync.americanexpress.com/sbs2011
all is looking good
1. Limit one statement credit per registered Card
2. an "Eligible Card" is a valid American Express Consumer Card or Business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OPEN issued in the U.S. by AXP or by a licensed
third party bank iss... 阅读全帖 |
|
j********b 发帖数: 565 | 36 内无粮草,外无救兵
长春被共匪紧紧困住,是三十七年三月十五日四平陷匪以后,自那年的五月廿三日起,
连小型的联络机,也无法在城区内的“皇宫机场”起落,名符其实的成了一个孤岛。因
为守军的兵力薄弱,也无力出击,当时它的处境,真是“内无粮草,外无救兵”,因为
自三十六年的十二月,潘裕昆所部的新一军三十师和五十师以及暂编五十三师,都被调
往沈阳,长春仅留下了李鸿的三十八师,以及暂编五十六师和暂编六十一师,和由吉林
撤到长春的云南部队第六十军。后来李鸿的第三十八师改编为新七军,李鸿也升任了军
长,那就是防守长春的主力。
第六十军的军风纪,自吉林撤退后,一直不好,在吉林撤退时,且有掠夺事件发生,而
由新一军三十八师扩编的新七军,在心理上就轻视六十军,因此这两个友军,一直就发
生摩擦。
那年的五月中旬,新七军和六十军,在郑洞国将军指导下,自长春出击,出击的目的,
则是扩张粮源,“抢粮”图存。当出击的行动开始后,新七军的卅八师和五十六师占领
了距长春五十华里的小合隆,六十一师则攻下了长春以南三十华里的大镇范家屯,六十
军的五十二师则占领长春东方廿五华里的兴隆山。但结果是“抢粮”的目的,丝毫没有
达成。... 阅读全帖 |
|
n******g 发帖数: 17225 | 37 http://news.sina.com.cn/c/2015-04-30/212631782568.shtml
中新网南京4月30日电 (记者 申冉 通讯员 吴德 谢绍水)“我家女儿快结婚了。怎
么样办婚宴才不至于违纪?你们帮我出个主意。”一通来自一位副局长的苦恼电话,让
南京纪委率全国之先推出首部专题解读“八项规定”的动漫片,以“案例重现+党纪解
读”形式,对官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常遇到的5个违纪“高发点”的纪律“边界”进行
了清晰“标注”。
“2013年11月30日,某公司部门经理王某某为女儿操办婚宴,共办酒席81桌,收受
礼金347份,共计336100元,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4月30日,南京市在首推的《老石
说纪》动漫片中“曝”出了这样一个真实案例。
“儿女婚事是人生大事,怎样办才不算违纪?”面对党员干部的疑问,该部动漫片
划出了这样两条清晰的纪律“红线”:有没有大操大办?是否借机敛财?
据悉,该部由建邺区纪委主创的动漫片,重点对“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公务
考察名义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福利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接受宴请
礼品和参加娱乐活动”等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38 华盛顿邮报18日报导,在白宫内部,目前有两派人马对立、猜忌,甚至内訌,其中一派
甚至鄙斥对手是「民主党」、「纽约帮」。
被称为纽约帮的这群人,多来自企业界,从华尔街大亨摇身一变为自成圈子的总统顾问
,以白宫经济会议主席柯恩与副国家安全顾问狄娜‧鲍尔为首,他们说话直白,
金脉人脉广布,聪明世故,作风洗练而偏中间温和,在至今犹未定形的川普权力中枢争
取上意,又每每与第一千金伊凡卡及第一女婿兼炙手可热的白宫高级顾问库许纳连线,
行情日涨而招到猜疑、厌恶或妒嫉。
与他们分庭抗礼的是推动川普民粹政策的意识形态帮,主体是白宫首席策士巴农,以及
白宫幕僚长蒲博思。这场地盘战争,争的是谁的立场得以表现於施政议程,谁有本事亲
近君侧而直达天听,手段除了在椭圆形办公室为贸易等议题,当著川普面前脣枪舌剑,
还包括背后捅刀与擅泄消息。华盛顿邮报访谈18位白宫高官、总统亲信及熟悉宫内复杂
关係的共和党要员,刻画一幅白宫内部权势消长图。
报导说,目前意识形态帮暂居上风。一个近例:本月15日,川普要听纽约帮的建议,而
应加拿大总理杜鲁多之邀,到纽约百老匯看一齣以慷慨对待外人的音乐剧,还是依意识
形态帮巴... 阅读全帖 |
|
r*******i 发帖数: 1634 | 39 今天闲着没事给lp也伸了张c1 1.5% cashback那张卡。。我lp的情况有点不同,她现在
没有工作不过有SSN,但是从来没伸过信用卡(creditkarma也找不到她的信息)。都是
一直在用我的副卡(另外没有amex副卡,只有citi/chase/discover,但是我觉得这些
副卡好像对她信用记录也有些帮助)。结果直接instant approve给了10k cl.. 我也是
填的是Household的收入。 准备开始帮lp攒信用,以后deal搞double bonus了。呵呵 |
|
r*******i 发帖数: 1634 | 40 今天闲着没事给lp也伸了张c1 1.5% cashback那张卡。。我lp的情况有点不同,她现在
没有工作不过有SSN,但是从来没伸过信用卡(creditkarma也找不到她的信息)。都是
一直在用我的副卡(另外没有amex副卡,只有citi/chase/discover,但是我觉得这些
副卡好像对她信用记录也有些帮助)。结果直接instant approve给了10k cl.. 我也是
填的是Household的收入。 准备开始帮lp攒信用,以后deal搞double bonus了。呵呵 |
|
h*****n 发帖数: 57 | 41 1月3号收到卡,幸好赶在了Bomb Cyclone暴风雪前
EB1A
Timeline:
03/22/2016 140 PP
04/01/2016 140 approved
05/12/2016 485 RD
05/19/2017 [email protected] USCIS Support Center 完全没用,还警告我不要来了
,因为我住址所在辖区的Support Center在Boston
11/28/2017 收到RFE 要求主副重新体检
12/13/2017 寄出RFE
12/19/2017 485 Approved
12/22/2017 主副卡状态都变成: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
1/3/2018 同时收到主副卡
中间因为换过工作,485的RFE response和收卡实际上都是新公司的律师帮我完成的。
所以寄到我手里花了两个礼拜。 |
|
a****r 发帖数: 4965 |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Immigration 讨论区 】
发信人: mitbbsdaisy (daisy),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NSC 485 催卡心得,希望对后面的人有帮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3 13:55:17 2015, 美东)
我们是12月底的RD, 主申请人5月初就绿了,副申请人由于background check, bio-
metrics check没清,错过了绿潮, 终于在做过各种努力后今天收到welcome notice
mailed的消息。
整个等待过程,一共做过三次info pass, 2次service request(电话和网上各一次),
找了一个congresswoman,打了5-6次电话给uscis询问情况. 整体感觉是一旦错过了绿
潮,就要耐心等了,感觉上面的这些常规方法貌似效果都一般,不过如果能联系
拿你卡的那个移民官,也还蛮有用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副申请人6月中的时候就在电话里问到背景调查全清了,正等待移
民官拿case, 同时还做了SR, 结果6月底去info pass的时候,问到的还是c... 阅读全帖 |
|
r*******y 发帖数: 270 | 43 PD: 3/22/2013
RD: 6/3/2015
EB3 I-140 PP: 3/8/2016 (Relink request跟PP一起提交的)
EB3 I-140 approved: 3/22/2016
SR on 3/28/2016: additional time for processing (网上有人说是Name Check没通
过)
Infopass on 4/5/2016: 确认NC没有clear,field officer让我写信给NSC说我的case
已经check超过6个月了,让他们不要等FBI,继续处理我的case,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写
了封信给NSC。
AD: 4/18/2016
4月初知道自己NC没过的时候已经放弃了,以为肯定赶不上绿潮了,今早醒来收到邮件
case approved,主副同绿,没有找过议员。那些说主卡绿了副卡没绿的应该很多是副
卡的NC没clear,officer拿这种case也没办法。希望我的case能帮到那些被卡在FBI的
朋友们,赶快给他们写信吧。 |
|
o******g 发帖数: 185 | 44 那天下午,我在Kennedy Hall吃了晚饭,然后走着回家。
半个月前,有个法国人毕业回国,有辆据说六成新的车要卖。我跑过去一看,应该算六
成旧才对。当下试开,果然不行,毛病比我想象的还要全面,小的就不说了,主要的毛
病有:油门反映迟钝,踩一脚顿一下才走,不知道在等什么,六十迈往上方向盘狂抖,
时不时有类似响屁的声音从底盘传来,听得心惊肉跳。但是确实便宜,只要一千五,也
就一个月的生活费,而且刹车还好用。想想还是买了。
虽然有了车,我还是经常坐公共汽车上学,一来因为开车被警察拦过两回,说噪音太大
,二来坐公交灵活,高兴了可以走着回家。我喜欢散步,尤其喜欢长距离散步,一使劲
能走穿一个大城市。这个爱好是在大学开始的,那时候我比较失落,就用散步来排解郁
闷。不止一次,我一个人从校园走到东郊城墙外,或者城南的莫愁湖,惆怅之后再走回
去。我也曾经从虹桥的小店走到黄浦江边。一个人散步,用双腿在城市里飞翔,用面孔
在人群里跋涉,看遍别人的面孔,谁都不用搭理,可以胡思乱想,可以什么都不想,现
世可以是现世,现世可以是虚无。
从钟楼向西走,一路下山。山路弯弯曲曲,两旁是草地和树丛,掩映着陈旧安详的老... 阅读全帖 |
|
c***s 发帖数: 70028 | 45 动漫娃娃“荷荷”“青青”正在解读党纪法规。 申冉摄
“我家女儿快结婚了。怎么样办婚宴才不至于违纪?你们帮我出个主意。”一通来自一位副局长的苦恼电话,让南京纪委率全国之先推出首部专题解读“八项规定”的动漫片,以“案例重现+党纪解读”形式,对官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常遇到的5个违纪“高发点”的纪律“边界”进行了清晰“标注”。
“2013年11月30日,某公司部门经理王某某为女儿操办婚宴,共办酒席81桌,收受礼金347份,共计336100元,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4月30日,南京市在首推的《老石说纪》动漫片中“曝”出了这样一个真实案例。
“儿女婚事是人生大事,怎样办才不算违纪?”面对党员干部的疑问,该部动漫片划出了这样两条清晰的纪律“红线”:有没有大操大办?是否借机敛财?
据悉,该部由建邺区纪委主创的动漫片,重点对“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公务考察名义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福利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接受宴请礼品和参加娱乐活动”等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经常碰到的5个违纪“高发点”的纪律“边界”进行了严格区分。
当天下午,南京市纪委将该部动漫片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荐赠阅。“我们还将通过‘... 阅读全帖 |
|
m*****a 发帖数: 2609 | 46 我们,学生或者新工人们,身边有很多亲人因为身份原因(F2, H4),只能拿到ITIN。然
而既然我们打算在这里长期发展,很有必要尽早给她们也建立自己的credit history。
鉴于网上关于给ITIN的建立信用帖子很少,我最近恰好帮老婆办了一次,这也是once a
life time的机会,就写出来,写给只有ITIN的人们。
背景:本人F1五年,LD今年初才过来,三月份因为报税的缘故拿到ITIN。考虑H1B-绿卡
这条路还至少要几年,有必要现在就开始建立LD的credit history,以下就是我做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0/Money/31761643_0.html
这里汇报结果,简单说:
一。LD拿到ITIN至今也不过三周吧,她已经独立拿到以下信用卡:
1. AMEX HHonor with 40K bonus (She is the primary and only cardmember, no
annual fee)
//索要了LD的chinese passport number
2. Capital one ??? rewards... 阅读全帖 |
|
m*****a 发帖数: 2609 | 47 我们,学生或者新工人们,身边有很多亲人因为身份原因(F2, H4),只能拿到ITIN。然
而既然我们打算在这里长期发展,很有必要尽早给她们也建立自己的credit history。
鉴于网上关于给ITIN的建立信用帖子很少,我最近恰好帮老婆办了一次,这也是once a
life time的机会,就写出来,写给只有ITIN的人们。
背景:本人F1五年,LD今年初才过来,三月份因为报税的缘故拿到ITIN。考虑H1B-绿卡
这条路还至少要几年,有必要现在就开始建立LD的credit history,以下就是我做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0/Money/31761643_0.html
这里汇报结果,简单说:
一。LD拿到ITIN至今也不过三周吧,她已经独立拿到以下信用卡:
1. AMEX HHonor with 40K bonus (She is the primary and only cardmember, no
annual fee)
//索要了LD的chinese passport number
2. Capital one ??? rewards... 阅读全帖 |
|
w**1 发帖数: 161 | 48 【不知道怎么发包子,版主能不能帮忙散尽家财,回馈前面回复的xdjm,万分感谢!】
周六早上收到短信,经过九个半月的等待,终于绿了......
期间在板上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bless(特别感谢大蜜,皮匠,shmu的文章和帖子),
现在把我的timeline和经历小结一下,回馈本版,希望对正在等候的和将要申请的xdjm
们有所帮助:
I-140
---------------
10/22/2013 RD (PP)
11/1/2013 AD
我个人觉得EB1b要求不像1a那么高,就一点:材料简单明了,标注清楚就可以了。和律
师多交流,最后的petition letter读一遍自己觉得convincing就可以了。
I-485
---------------
11/12/2013 RD (主副)
11/27/2013 FP
12/27/2013 AP/EAD (副)
1/23/2014 AP/EAD (主)
8/30/2014 I-485 AP (主副)
经历:
总得来说比较顺利,没有rfe,就是时间比较久,过程比较“特别”。去年11月交485以
后以为两三个月差不多了,没... 阅读全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