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排帮
首页 3 4 5 6 7 末页 (共10页)
r****f
发帖数: 672
1
我的排期(EB2, 7/26/06) 5月份到.很幸运在5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5/2) 就批了. 我的
基本情况如下:
06年7月 递140, 8月批.
07年7月和配偶一起递 485.
配偶09年10月有一次补材料, 我的09年7月有一次updated. 说明那时就审到我们,只是
没有排期名额.
上周一4/25 我给我们的老议员发了传真,要求移民局加快审批我的485.我们州的老议员
非常好.有求必应.每次都效果显著.我非常相信他也会帮我这次忙.所以就没有做其他的
事情(比如service request).议员信基本参照版内贴的模版 (非常感谢贴模版的网友),
同时做一些适合自己情况的改动. 我列出要求加快的原因:
3条原因,每条都符合USICS列出的5个标准 (其实只要一条就够了).
第一: 由于USCIS的错误,导致我的申请被严重延误.
第二: 如果不加快,会导致公司的严重损失
第三: 加快审批,符合国家利益.
E**r
发帖数: 434
2
来自主题: EB23版 - 有空去帮NIU做点事情吧
我来科普一下当年FIFO.
当年因为没有大量预批的485,所以O只能在最后几个月排期大幅前进,收入一批485.
这样一来,呼拉拉涌了一堆人进来.由于当时背景调查慢.这些人一进来,有的人因为背景
调查通过的快的新PD反而比原来在里面等的老PD早绿了.老PD不干了.
由于这种混乱,O也不知道确切数字,让他不好控制到底能批多少,只能制定一个大概排期
,造成了每年名额浪费.这也给EB2C一个机会.很多EB2C的背景调查快,很容易就批了.在
排期透明上不入现在,但是EB2C拿的名额比现在多.
S**W
发帖数: 79
3
一个蛋糕就那么大,一年给一个。早分,晚分,总归会有人要等。按以往EB3I要排10年
。那么以后谁会排10年?3012为什么会通过,其他国家同意吗?就因为老印一国的利益
,要损害其他人吗?老中真要小心,别让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H******i
发帖数: 4704
4
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这里,愿意接手跟奥本联系的却寥寥无几,只有两三个ID有
兴趣,一看都是几个月没发过几个贴的人,我一怕是什么大家都不喜欢的人的马甲,二
怕他们打听了消息也不过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发贴很多的热心人们为什么不感兴趣了呢?是怕被什么不三不四的人骂作骗子吗?我如
果不是工作量太大,而且要越来越大,会继续为大家联系这个小小科级干部的。这家伙还是愿意跟大家沟通的,比如他在二月底就对我放风说名额没有了,三月中下旬左右才跟律师协会说要退后排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0/EB23/31640833_0.html
看我发这个名额用完了的贴的时间是二月二十四号呢。那个时候大家还很确定排期要前进到2010年六月呢,很多人在探讨下一个排期是六月一日还是七月一日。
s******0
发帖数: 83
5
最近在考虑申请绿卡的问题。。。想问一下大牛们,如果我让现在的公司帮我申请了绿
卡,同时老公的申请也可以一起递上去么?(现在他还是学生,没有开始工作。。。)
如果是的话,如果以后他工作了,我们要搬家,我必须要辞职的话,绿卡排期还要从新
开始么?还是可以让他的单位帮忙办继续排期的?
b***m
发帖数: 5987
6
确切说,你可以借你父母出生国的排期,或者借配偶出生国的排期,但是不能借子女出
生国的排期。
b***m
发帖数: 5987
7
确切说,你可以借你父母出生国的排期,或者借配偶出生国的排期,但是不能借子女出
生国的排期。
f**u
发帖数: 2769
8
倒退之后,或者不会倒退才能确立是“真排期”。其实是循环定义。
迹象就是看排期快速推进几个月之后demand是不是显著增加。如果显著增加了,就是“
假排期”。
P****M
发帖数: 210
9
看了一下原文,看不太懂。
Employment based immigration
所有博士, 都不用排期。 stem 硕士5年内, 都不排期。
Stem 博士,不排期,不要perm.
这个理解对吗?
b*y
发帖数: 415
10
帮朋友问(他没有mitbbs账号),情况是他08年办超过21岁的子女移民,现在排期还没
到。他本人身份是h1b第五年,他现在申请eb2,能用子女移民排期的PD吗?什么时候可
以current?有谁知道给解答一下,谢谢。
f********f
发帖数: 290
11
EB2
是这样,去年3月的时候副申请人被RFE,要求出示出生证明.
然后律师好慢,等到律师5月初把材料送出去的时候,排期就倒回去了.
问题是,我的这个RFE就一直不动了(查的状态是:Request for Evidence Response
Review
),一直到现在....上面明明说60天就应该给回应.
现在我的排期又到了,这个RFE还是这个状态.
打电话过去,说是给发了一个process request,让再等1个月看看.
大牛们帮看看这个正常么?
多谢
l*****y
发帖数: 218
12
原公司申请的eb3, 140批了,有排期。现在已离职,h1b transfer到了新公司,发现原
排期到了,问了之前的律师,他说可以想办法帮我继续递交485,这样行得通吗?
大概是先递交485,然后处理要4个月左右,然后会有RFE, 12周内回复, 这样就有6-7
个月的时间,到时485 pending 180天,然后就可以把485 port over转到现在的新公司。
如果中间没成,180天之内有问题,最坏会怎样?
我之后还可以让我新公司重新开始办就好了。
求建议~ 谢谢啦 :)
y******0
发帖数: 8807
13
我把你主子的话贴出来。
发信人: papayagreen (青木瓜), 信区: EB23
标 题: 公元2014年3月28日: fuwu 敦促奥本推进中国EB2排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8 23:02:50 2014, 美东)
fuwu 说了 "这次信的主题是既然 EB3 帮 EB2 解决了那么多名额,EB2 排期是不是该
快点进了。信件原文给 NIU 主席看了,没有问题。"
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啊。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B3 俱乐部 】
发信人: fuwu (fuwu), 信区: EB3
标 题: 联系了奥本,问了问降级对 EB2/3 前进速度有什么影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8 18:34:42 2014, 美东)
回复如下:
“Always a month to month determination based on demand and a number of
other variables. Update was provided in the March Visa Bulletin.”
这回复一如既往没有什么...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230
14
问个交485的问题。我的NIW 13年2月,排期到了,
LD的eb1-a 140 被RFE了,正在等。 现在的问题是, 我们交了NIW 的 485,然后,排
期倒退了,
如果LD 的eb1-a 批了, 我们还能再交一个基于eb1-a的485吗? 还是有其他的办
法?
现在很闹心,等eb1-a吧,万一排期倒退, eb1又被据。 不等,先交我的niw的48
5吧, eb1要是批了, 是不是, 还是得把niw的485撤了?
485能撤消吗?
谢谢!
N*******2
发帖数: 31
15
这次EB2放水已进入尾声,就象是集市要散场。入围的,可以门里等了。没有入围的,
可能会想到EB3放水时,降级。只有NIW,要苦苦地等EB2排期。
想跟大家探讨一下13年底,14年初的PD,可能什么时候会排到?下月会停滞再下下月大
倒退,这样就要等上3-4年?或者8月份今年财年的名额用完,9月份明年财年的名额下
来,有没有可能再进?
a*****a
发帖数: 1385
16
首先你的公司和律师需要能同意帮你降级140.
其次,我的理解是,最好是等到你的eb2 PD变成了eb3排期concurrent。
这个时候,你可以做concurrent filing,也就是,把eb3的降级申请以及基于eb3 140
的485申请一起提交,当然也要附上你的体检材料。
这样的好处就是快一些。
NSC和TSC都支持concurrent filing(最起码根据AILA的那个备忘录是这样的)
这个concurrent filing,板上也叫“双飞”。以上的讨论帖认为双飞比单飞好,原因
我不是太理解,还在研究中。有机会大家多探讨。
如果你不想等,不想做concurrent filing,可以在eb2 140已经approve的前提下,再
提交一个eb3降级申请,此时你应该不可以提交485,所以叫单飞。
现在NSC的140申请一般处理时间是4个月,不知道TSC的time frame如何,可以去查询
https://egov.uscis.gov/cris/processTimesDisplayInit.do
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排期比较遥远,可以先不PP。

发帖数: 1
17
来自主题: EB23版 - 大家帮我看看用的着PP吗?
我排期14年11月的,EB2的140几个月前就OK了
一直观察着要不要做EB3的140
现在是时候了,但需不需要PP?
不PP的话,要4-5个月才能批,如果只用A表排期,肯定来的及
就怕最近B表排期启用了
C****8
发帖数: 80
18
来自主题: EB23版 - REF 可能帮预测7月排期
感觉2类在这个月收到的REF,特别是补交体检的,而又在六月没到排期的。可能帮助预
测7-8月的排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这个月是否收到的ref 和PD时间。
b*******g
发帖数: 418
19
除了牛肉面和水饺, 我只试过猪排套餐, 鸡排套餐, 鳗鱼套餐和韩国泡菜面. 我觉得猪
排, 鸡排不错. 别的就不清楚了.
V*****8
发帖数: 33122
20
估计不行了,她生意太好了,不提早至少一个月肯定排不上。我那时候刚怀孕去找她第
一次B超就排了三个礼拜,还是看我怀孕了照顾的。如果是普通妇科检查,都要排到3个
月以后了。
她好象是NYHQ的妇科主任,很多法拉盛的妇科医生,像Eric Kuo都是她手下的。
B********n
发帖数: 12753
21
太好了。。。至今排过最久的队,就是帮侄子去办签证。。。。排死我了
a******o
发帖数: 16625
22
来自主题: SanFrancisco版 - 帮人移民担保风险有多大?
风险不大,移民局经济担保有134和864表两种。864风险要大一点,风险在于如果他们
非法领取政府的补助,你要被追债。
她申请儿子这种是有排期的,排期到之前根本不需要经济担保。你让她先交了130等排
期,到时候再说吧。我怀疑她女儿就是找个托词不想给她儿子申请。你小心别趟浑水。经济担保需要的收入是很低的,2万多就可以,六万就可以担保8个人了。只需要一年税表不是四年。
i***d
发帖数: 878
23
来自主题: Seattle版 - 雨中雨后沙排记事
今儿沙排一开始下了会儿雨,俺早有准备,罩了件防雨夹克只露脸在外面,也没有影响
视线,估计看上去非常滑稽。不管了,老胳膊老腿没玩儿过雨球小心为上。
雨中球较滑点,高球也难判断。粘沙传球很痛苦,搞不好一脸一嘴啥子,戴眼镜这时候
则从劣势变成了优势。
西版人一共来了四个,跟大帮老印混打。开始没有配合,就是羽毛球打法。后来我们坚
持传球,逐渐也打出了些配合。
老印7点走后,我们接着2打2。换了自己的球,很粘沙子,发接球都很痛苦。我跑前跑
后很快就气喘吁吁,锻炼任务超额完成。只是今儿一传怎么也到不了位,得好好反省反
省。
打完球才7点40去洗澡,一摸才发现汗水沾着沙子遍布脸上,惨~~这时发现对面来了
个老黑洗澡,想起了调皮小伙伴在驴友考虑万物复苏问题的时候,使坏扔沙子的故事。
。。嗯,胡言乱语起来。好,本周沙排记事结束。
m*****1
发帖数: 1439
24
这任务好辛苦,还好有这么热心的主任,偶也变mpj了。
为向主任表示感谢,给前20个回复的id发包子。
前两天排的都发了,这次排的要有耐心(发包子比排包子辛苦多了,谁那还有包子机?)
p****0
发帖数: 1786
25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今天哪个领导愿意帮我发包子
有包子机
另外:排了你2次包子,每次都姿势不对啊,一次排原帖发新帖,一次排新帖发远帖。
。。
z****z
发帖数: 2054
26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排一排国足的关键先生
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 绝对都算是关键球.
但能否成为国足的关键先生, 还要到十二强的比赛中去看.
我这里的标准是: 至少两次或两次以上, 在关键的比赛中打进关键球.
这里的关键比赛, 单指奥运会预选赛和世界杯外围赛.
关键球, 一般是决定比赛结果, 帮国足拿分的进球.
象胡志军92年奥运会预选赛对科威特, 高峰98年世界杯外围赛对科威特, 都打进过神仙
球.
但除此以外, 别无建树, 所以不能算关键先生.
NO.1 祁宏
中国队唯一一次进入世界杯的头号功臣.
在西亚的两个客场, 他的两个进球为国足抢下了6分.
NO2. 李玮峰
中国队唯一一次进入世界杯的二号功臣.
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关键的一个进球, 被他在客场对卡塔尔的比赛中打进.
紧接着又是他在对乌兹的比赛中首开记录.
No.3 柳海光
88年奥运会预选赛客场对日本, 90年世界杯外围赛主场对伊朗, 两个头球, 两场关键胜
利.
NO.4 郝海东
92年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 在平壤打进了宝贵的扳平一球.
98年世界杯外围赛, 三个进球个个关键, 为国足抢下5分.
02年世界杯外围赛虽然有2个进球, 但都算不上关键球.
同时在92年...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7
美国网球本来就搞不起来, 这和四大无关. 美国运动项目排一排, 网球能排到第几啊,
平时美国人聊天也基本不会聊网球.
T*******4
发帖数: 13143
28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排白豇豆种子(已经排满)
RNC最先说了的,帮她排一个
k****s
发帖数: 7334
29
已经发了, 投票的没排上的可以继续排~~~前面排的如果漏了请找我~~
c******n
发帖数: 3577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YueJu 俱乐部 】
发信人: cinnamon (行过三里桃花渡), 信区: YueJu
标 题: 翻唱-状元打更-队队人役两边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30 22:32:35 2009)
第一次听这个段子是蛋蛋翻唱的,印象根深蒂固,
结果我录完一听,哇,哪是尹派,分明是蛋派!⊙﹏⊙b汗
后来蛋蛋帮我纠正了半天发音,亲一个~
原唱:赵志刚
队队人役两边排,
鸣锣喝道状元归。
及第金牌光灿灿,
六台大轿稳如山。
千门万户齐洞开,
夹道争看翰苑才。
前呼后拥我心如醉,我心如醉,
坐轿的小儿喜开怀。
不是我读破诗书卷千万,
哪得蟾宫去折桂。
不是我当机立断下山寨,
至今埋没在蒿莱。
怎能够占鳌头步金阶,
居高官耀门楣。
这真是一声春雷响九天,
皇恩浩荡如江海。
肥头大耳卡通版原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C-fwTHjYhQ/
尖嘴猴腮青春版原唱
d********l
发帖数: 4221
31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排期到了, 发包子攒rp
排期是Aug 2007, 就是刚好错过07大操那批的
说起来很衰, 等了4年才轮到俺们交485
早几个月上班的哥们早就AP, EAD爽了
anyways, 看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
排期到了也要看顺不顺, 先发点包子攒rp
转500伪币到版上,版主帮着发一下把.
c***u
发帖数: 1923
32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排期到了, 发包子攒rp
吃!

排期是Aug 2007, 就是刚好错过07大操那批的
说起来很衰, 等了4年才轮到俺们交485
早几个月上班的哥们早就AP, EAD爽了
anyways, 看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
排期到了也要看顺不顺, 先发点包子攒rp
转500伪币到版上,版主帮着发一下把.
g******s
发帖数: 733
33
用google.com搜beam shaping,看看我的网站www.beamshaping.co.uk排第几?
我用自己电脑的不同浏览器搜,排第一到第十。
先谢了!
l*******t
发帖数: 47
34
主诉:早上五六点必醒,不论之前睡多晚,因此睡不够,质量不好.最近一两年来这样,以
前可以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的.有时候起来很想上大号,这种多半拉稀,但大多数时候起
来就是觉得饿,要吃东西,不起床就胃不舒服。
病史:我猜是胃不好了? 近两年的事,但又不是那种典型的胃酸上涌,或者烧心症状,
所以没吃西药。想问讯中医先调节一下。
舌苔偏白,稍厚,裂纹深,不知道什么是齿痕。
1. 问寒热,你平时觉得身体很热还是很冷?手脚冰冷吗?还是手脚心发热?
身体一般偏冷,尤其在空调房很怕冷.手心发热,但手脚冰冷。手掌白色,指甲有竖纹,
一般有四到五个小月亮。
2. 问汗,你容易出汗吗?会半夜盗汗吗?会时常流汗不止吗?还是不出汗的身体呢?
不大出汗,半夜不盗汗,也不会流汗不止.运动会出汗.
3. 问大便,你便秘吗?每天有大便吗?大便颜色是什麽?是下利吗?很臭还是无味?等等.
不便秘,每日晚间必便,颜色以深黄为主,有时黄黑,不拉稀,一般比较臭,有时有排不尽的
感觉.
如果我喝牛奶或吃很多肉,就会肠胃胀气,屁多且臭,改喝羊奶后这种现象少了很多。
以前我吃过黑糯米+黑豆+黄豆+山药+芡实+薏仁+花生+核桃(豆子和花生...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47
35
主诉:早上五六点必醒,不论之前睡多晚,因此睡不够,质量不好.最近一两年来这样,以
前可以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的.有时候起来很想上大号,这种多半拉稀,但大多数时候起
来就是觉得饿,要吃东西,不起床就胃不舒服。
病史:我猜是胃不好了? 近两年的事,但又不是那种典型的胃酸上涌,或者烧心症状,
所以没吃西药。想问讯中医先调节一下。
舌苔偏白,稍厚,裂纹深,不知道什么是齿痕。
1. 问寒热,你平时觉得身体很热还是很冷?手脚冰冷吗?还是手脚心发热?
身体一般偏冷,尤其在空调房很怕冷.手心发热,但手脚冰冷。手掌白色,指甲有竖纹,
一般有四到五个小月亮。
2. 问汗,你容易出汗吗?会半夜盗汗吗?会时常流汗不止吗?还是不出汗的身体呢?
不大出汗,半夜不盗汗,也不会流汗不止.运动会出汗.
3. 问大便,你便秘吗?每天有大便吗?大便颜色是什麽?是下利吗?很臭还是无味?等等.
不便秘,每日晚间必便,颜色以深黄为主,有时黄黑,不拉稀,一般比较臭,有时有排不尽的
感觉.
如果我喝牛奶或吃很多肉,就会肠胃胀气,屁多且臭,改喝羊奶后这种现象少了很多。
以前我吃过黑糯米+黑豆+黄豆+山药+芡实+薏仁+花生+核桃(豆子和花生...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36
民主制度就能解决问题?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20:37:07 2011, 美东)
好的制度就能解决问题么?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摘要:高喊反贪的人们恨的往往不是贪污腐败本身,而是自己没有机会去贪污腐败。反
过来说,一旦有了贪污腐败的机会,他们绝对不肯错过,谁不让他们腐败他们就要除掉
谁。
高喊政治黑暗的人痛恨的往往不是因为黑暗本身,而是因为在当前政治中他们是
被施暴者,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够翻身成为施暴者,他们只会比前任更加暴虐的施暴。
前一点在台湾的中国人身上已经得到了肯定,后一点已经在红卫兵身上得到了证
明。
中国的社会问题根本不是杀几个贪官、搞搞言论自由和多党制就能彻底解决的,
关键还是资源太少,只能允许一少部分人富裕起来。其他的人尽管绝对生活水平提高了
,但是因为贫富差距大,还是牢骚满腹。从根本上讲,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而且唯一的
办法就是也只能得靠恢复秦皇汉武的尚武传统,拿起枪杆子,改变目前的世界财富分配
格局,夺取国际规则制定权,从全球获取更多资源,包括土地、淡水、能源、... 阅读全帖
g*********r
发帖数: 9366
37
☆─────────────────────────────────────☆
wayofflying (小破熊) 于 (Thu Jan 5 18:41:44 2012, 美东) 提到:
民主制度就能解决问题?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20:37:07 2011, 美东)
好的制度就能解决问题么?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摘要:高喊反贪的人们恨的往往不是贪污腐败本身,而是自己没有机会去贪污腐败。反
过来说,一旦有了贪污腐败的机会,他们绝对不肯错过,谁不让他们腐败他们就要除掉
谁。
高喊政治黑暗的人痛恨的往往不是因为黑暗本身,而是因为在当前政治中他们是
被施暴者,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够翻身成为施暴者,他们只会比前任更加暴虐的施暴。
前一点在台湾的中国人身上已经得到了肯定,后一点已经在红卫兵身上得到了证
明。
中国的社会问题根本不是杀几个贪官、搞搞言论自由和多党制就能彻底解决的,
关键还是资源太少,只能允许一少部分人富裕起来。其他的人尽管绝对生活水平提高了
,但是因为贫富差距大,还... 阅读全帖
a*******1
发帖数: 1554
38
在众多发达国家里头,美帝的弊端显而易见:贫富差距最大,医疗开支最大,人均寿命
最短,治安最差,社会保障最差,网民骂人最厉害,做人最冷漠,等等;归根结底,就
是美帝的教育只重视工商法医等实用学科的教学,偶尔一两个学理科的也被华尔街忽悠
去了,民众普遍缺乏政治、历史方面的素养,对政府政策的影响压根摸不着北,因此有
人屡屡做出不利于自身利益的选择。
至于中国读本科然后来美国读硕士博士的,博士们埋头于自己专业的事情,硕士们只顾
着找工作,对整个社会的发展和法律法规的历史渊源毫不知情,水平甚至比一般美国人
还不如。
现在中国人有一种很奇怪的心理——对懒人的仇视远远超过对银行家的仇视,我真不明
白这样对整个华人群体有什么好处。人家犹太人比华人精英得多,但也不敢跟老黑老墨
作对,历史上一直跟老黑老墨团结一起共抗传统白人。对传统白人奴颜婢膝到头来只有
被出卖的份,如果贫富差距继续扩大,经济再得不到好转,政府想找替罪羊,就会从种
族方面入手(历史上两次排犹就是如此),这帮在美华人要钱没多少却对白人主子如此
忠心耿耿,那帮穷的早就看不过眼了,一有机会,搞不好真的就对华人群体打砸抢烧了。
人家巴菲特聪明,虽... 阅读全帖
p***r
发帖数: 8071
39
老邱愿意捡瓶子即便排一次队买二只苹果可以二年不捡瓶子;
老邱不是真爱白牛即便买二只苹果可让二只白牛帮你各撸一次。

发帖数: 1
4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instagram1 (instagram),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华人挺川普,全家被卖了还在帮着数钱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17 20:13:23 2016, 美东)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cyMDgxMg==&mid=2456669269&idx=1&sn=3257319cda642bfed66ea631921f057b&chksm=88a1e016bfd66900fc962d64b297935c94f8ced8921ed14209d415f29f60bc1c1ebf60a6976c&mpshare=1&scene=5&srcid=1118lptzSZnMDNuZt70mc4Ti#rd
华人挺川普,全家被卖了还在帮着数钱
2016-11-18 北大飞
北大飞
华人挺川,原因说白了就是种族主义。各种理由,比如认定奥巴马要让男人上女厕所,
希拉里叛国吃人肉,黑鬼占用了我孩子上哈佛名额等等,都让人笑掉大牙。真正想要的
是川大大上台能...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523
41
朋友很忙没时间处理这车,我觉着trade-in太亏了,帮他来这儿叫个卖
看是不是正好有附近最近有意图买车的,大家win-win
大概是2010年的Ford Escape,Steel Blue色,只有几千mile(<10000mile)
其他的就先按最基本的配置,这么新的车,性能应该是没什么问题,而且都在保
修期呢。我朋友只是被迫必须换个三排座大车,不得不处理掉这个SUV,他还蛮
舍不得的。
因为是朋友的车,我又不太懂车,车的细节我不太清楚,如果感兴趣给我站内吧,
我可以问细节,发照片,可以帮忙联系看车,车价最好先给个大概的($18000),
具体的成交价你们自己商量,我就是个中间人,帮个忙而已
n******r
发帖数: 13312
42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43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t******y
发帖数: 66
44
我爸家里有六个兄弟、两个姐妹,我爸排第二,最小的弟弟比我爸小了十五岁,从小就
跟着我爸生活,出来工作结婚后才自立。因为是少数民族,按政策可以生两个,小叔家
就生了一女儿一儿子。那大女儿,也就是我堂妹,读书不行,中考考砸了,报了个市里
的中专读护士专业,专升本。小叔家在县里,来市里得做四小时的大巴,于是,小叔就
托我爸妈多多照顾她女儿。
这照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生活费不是直接打到银行卡上,而是转我妈的卡,然后转
交堂妹。堂妹读中专那时候,年纪小,办不了银行卡,小叔他们怕她乱花钱,就让我妈
帮忙替她管着,没钱了就周末上我家找我妈拿。现在想想,这招真损,以后有谁说要帮
管钱的,坚决不能干这吃力不讨好的傻事。
我爸我妈身为伯父伯母,总得照顾一下侄女,过节叫她来吃顿好的,她来拿生活费的时
候还要自掏腰包多给些。有时候小叔没寄钱来,我妈还得直接给一个月的生活费,没叫
还过。我至今仍怀疑堂妹没告诉婶婶我爸妈一直多给她钱的事,要么就是婶婶装聋作哑
。因为婶婶曾经和亲戚抱怨,说她家闺女在我家这边读书,我爸妈平时也没舍得给点零
花钱云云。她也不去算算,读书那几年,每个月多给几百块钱,开学还要多给点千八百... 阅读全帖
D*******z
发帖数: 319
45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MALL 里摆摊的不喜欢帮去扫货
在MALL遇到熟人,他在MALL了练摊很多年了.曾经让他帮我去COSTCO买东西,估计一天可
以买10K的东西,在原地用四个小时的时间,给800的好处费,最后没帮我买,跟我说原因是
他觉得很没面字去排对买货,最烦把东西买光别人就买不到了.可是他就卖写DVD,眼镜,
围巾一些小产品.那些是暴利吗?
l**7
发帖数: 3940
46
没有那么神经兮兮的吧
我今年在成田转过,需要隔夜,找到出票航空公司agent(UA)写个什么白纸单子然后排
队入关要shore pass就行了,他们也从来不跟棒子似的还非要看你绿卡什么的,直接打
印个小膏药点的粘纸贴在护照上给72hr好像,有区域限制但包含东京的,我必须得出关
,因为UA把托运行李扔出来了(号称因为隔夜非要在成田提取行李),幸好UA地勤小日
本员工非常nice冲我又笑又殷勤特别帮忙,把我托运的3大行李箱保证保管好送给ANA,
我居然最后可以空着手出来成田机场去东京玩了2天后转机回到大陆。
真心发现日本男女实在比高丽棒子不知好多少万倍!上上回我找不到成田agent,一日本
中年地勤阿姨UA雇员帮我引路,看我随身拎着很沉的行李箱硬是从我手中夺过来放在她
推着的轮椅上,一路帮我推着行李找到了UAagent开单子,实在是太感动了

23
l******3
发帖数: 2455
47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有经验的帮我看看试纸
大家帮我看看我到底那天排卵,这个试纸是美国买的。按这个试纸23好排卵吗。可是我
听说不是强阳转弱才排吗,我应该是2月9好来月经,可今天红军杀到,我有点不明白了
。排卵后多少天应该来月经呀。我是不是黄体不足呀,有懂的帮我解释一下。
E***g
发帖数: 54
48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请帮我坚定离婚的决心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 讨论区 】
发信人: Epang (请帮我坚定离婚的决心), 信区: Family
标 题: 请帮我坚定离婚的决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6 13:26:08 2013, 美东)
刚刚和王八吵了架, 他骂我什么都不做, 隐含我也是所谓的'克夫'的人,吵架中还动手
打我.情绪很激动,泪水止不住
我们的概况:
结婚近10年, 来美12年, 有一个不到1岁的小娃. 没有身份(连排期都没有),没有房,没
有钱(据他说负债1万多,因为他博士毕业后在家呆了一年没上班;我那是快毕业也没有收
入.家庭财政状况我一无所知,因为钱都在他手里),有一辆我的小破车(他的车4年前因为
一点小擦伤迟迟不修,最终以很久没开为借口100刀卖掉了),没有稳定的工作.
2007年真的很想离婚,因为他动手打我,骂我是蠢女人,是我害了他;叫了警察,最终因为
心软没有让他入狱.此后由于种种原因拖到今天,中间不乏他的赌咒发誓,更不乏吵架,打
架,尤其是这一两年来.
我其实是很爱孩子的那种人,很希望也有3个小孩.可是他不是,他只想过轻松的,没有负
担的,不需要操劳的日... 阅读全帖
m******a
发帖数: 91
4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ston 讨论区 】
发信人: mickoala (小猪宝的超级妈丽), 信区: Boston
标 题: 请教如何帮外甥女来美国上小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9:05:58 2013, 美东)
外甥女要上6年级了。姐姐觉得国内升学压力太大,打算把孩子送到美国这边上小学。
姐姐因为正在等移民排期,所以已经在这边的一个好学区投资了一个房子。 那么外甥
女可以去上那个学区的公立小学么?不知道身份问题怎么解决。 还是只能先上私利小
学呢?
不知道有没有类似情况的朋友有经验可以分享一下?谢谢。
劝太麻烦不要接来的就免了。我很爱我的小外甥女和姐姐的,肯定会帮她们这个忙。
n****l
发帖数: 1188
50
哎,都不好意思跟熟人讲了,快成祥林嫂了,纠结了这么久也下不了决心,麻烦大家帮
我看看,谢谢!儿子马上一岁半,从没出生就排队上娃爹学校附属的幼儿园,到今年四
月份终于收到通知排上了,八月一号开始上,当时虽然觉得有点太早,但是因为不想丢
掉机会,所以就报名了还交了押金。从那时起,我就开始纠结到底要不要一岁半就送幼
儿园,一直纠结到现在,即便是到今天已经去上了第三天了,我还是摇摆不定,大家鄙
视我吧。先说下这个dc的好处,我期间也去看过好几个别的幼儿园做比较,总体下来还
是对这个最满意,原因有1.这个幼儿园师生比例最低,toddler班是三个老师一个助理
,12个小孩。别的美国幼儿园大都1:5或者更高。2.这里孩子多样化比较好,一半白人
小孩,一半中国小孩,一两个黑人或者印度娃。看的别的美国幼儿园,基本上清一色的
白娃。有中国人开的幼儿园,全是中国娃或者混血,但是问题是一个老师带10个娃。3
,就在老公单位,打算以后搬到单位旁边住,会很方便。以上是优点,下面说说我为嘛
纠结。1.总觉得一岁半太小,而且现在姥姥姥爷在家带,姥姥也愿意延期,想不通为嘛
非要花钱去买罪受。2.娃吃饭睡觉都不是标兵,... 阅读全帖
首页 3 4 5 6 7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