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枪真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
S*****s
发帖数: 7520
1
发信人: woyeye (我爷爷),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枪版是这个BBS上傻逼最多的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5 15:41:05 2012, 美东)
第一,受迫害妄想狂加智商不够高,每天都觉得有人要来破门而入,或者第二天就是世
界末日,家里囤积了无数的罐头食品,还按照失效日期吃。别人看中他们这种心理办个
网站卖点防腐剂超过标准几百倍的死牛肉罐头,一帮傻鸟们就迫不及待地上套。
第二,红脖子wanna be,以为自己不是老中而是高贵的红脖儿,动辄就说,只有什么什
么的老中,才会如何如何说,好像他们不是老中,好像他们买把破枪,体内就流着红脖
儿的高贵血液了。
第三,咋咋呼呼,长相猥琐,一群眼镜猥琐男,带着枪打个靶,吃顿饭,就叫嚣xx兵团
聚会。尼玛照片贴出来一看,90%身高不到175,全是二等残废,还互称帅哥,令人作呕。
第四,胆小加懦弱,一个猥琐男,带着另一个猥琐男,两个人,各带一把手枪,一个猥
琐男还带了一把shotgun, 武装到牙齿,把一个装在笼子里,体重不足十斤的‘凶猛小
兽’放出来,趁小动物仓皇逃命的时候,从背后开枪,事后还尼...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1519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禁枪不禁枪和第二修正案无关
飞机大炮航母核弹,土共也全都有,你问问土共怕不怕老百姓有枪。现在百姓啥都没有
,维稳费用就已经是天文数字了。真要有枪,那还得了。
美国人买枪没想过反抗政府,是因为目前好好的,没那个必要。想想叙利亚,你就知道
真欺负到平民头上的时候,这个宪法修正案不只是个摆设了。
至于疯子拿枪杀人还得另想高招解决,也许是无解的
S*****s
发帖数: 7520
3
发信人: woyeye (我爷爷),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枪版是这个BBS上傻逼最多的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5 15:41:05 2012, 美东)
第一,受迫害妄想狂加智商不够高,每天都觉得有人要来破门而入,或者第二天就是世
界末日,家里囤积了无数的罐头食品,还按照失效日期吃。别人看中他们这种心理办个
网站卖点防腐剂超过标准几百倍的死牛肉罐头,一帮傻鸟们就迫不及待地上套。
第二,红脖子wanna be,以为自己不是老中而是高贵的红脖儿,动辄就说,只有什么什
么的老中,才会如何如何说,好像他们不是老中,好像他们买把破枪,体内就流着红脖
儿的高贵血液了。
第三,咋咋呼呼,长相猥琐,一群眼镜猥琐男,带着枪打个靶,吃顿饭,就叫嚣xx兵团
聚会。尼玛照片贴出来一看,90%身高不到175,全是二等残废,还互称帅哥,令人作呕。
第四,胆小加懦弱,一个猥琐男,带着另一个猥琐男,两个人,各带一把手枪,一个猥
琐男还带了一把shotgun, 武装到牙齿,把一个装在笼子里,体重不足十斤的‘凶猛小
兽’放出来,趁小动物仓皇逃命的时候,从背后开枪,事后还尼... 阅读全帖
m**d
发帖数: 21441
4
那是94年9月的一天早上,我骑车去上班,刚过雅宝路突然听到枪声,马上自行车调头
向回猛骑,想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也是北京人常说的“凑热闹”。谁知忽然
下巴底下一麻,一头从自行车上栽下。告诉大家,被枪击中时是中弹后才听到打你的那
一枪的声音......那声音清脆这呢——“叭撀”一声,现在还记忆犹新,这辈子都忘不
了的!后被送到120急救中心,正面拍X光,没有发现弹头,大夫说,你这是被“火枪”
打的吧?!也到这里来起哄!得,这下要惨了,要是讲不清,还不当打架斗殴处理了!
还好,总算是在这家医院住下了。晚上睡觉时,头往枕头上一躺,妈呀!后脖子钻心的
疼呀!用手一摸,后脖子皮下一个长条状硬物......马上送去X光,才看到清晰的子弹
头!手术后取出的子弹是微冲打出的,枪手根本不是用的什么八一枪,要是八一枪我的
脖子早被贯通了!其实还有很多细节都被传的变样了,本人尽量客观回忆当初的情景..
....如实道来......
有人提到黄色面的,其实那位中枪的司机就在我病床“对左斜侧”,是一位50岁左右的
中年男人,给我的印象是体态、面貌黑瘦,身高大概170CM的。听这位师傅讲,那天他
送一位刚... 阅读全帖
d****n
发帖数: 10034
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Re: 能随身带仿真枪上街吗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dunkin (America Runs on Dunkin),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Re: 能随身带仿真枪上街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3 11:27:57 2014, 美东)
多傻B才会这么问啊,警察,市民,流氓都是有真枪的,你带个假枪吓唬人,摆明了是
被真枪干掉的结果吗?
V**3
发帖数: 12756
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V123 (文成武德全能神教教主-正在301治脚气),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作为一个conservative,我支持控枪,但是是控问题人群的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17 11:16:42 2015, 美东)
枪乃凶器,这个是实情,但是凶器亦能保家卫国抵制独裁,这也是被无数事实证明的。
我支持控枪, 但是我的立场和左棍不同-- 我支持控问题人群的枪,而不是守法良民的
枪。
我支持大力扫荡犯罪分子,严厉惩处持枪犯罪(这个左棍立刻冒烟跳脚,你看他们到底
关心的是谁)
在极其显著地解决illegal gun 问题之前,我反对通过任何针对守法公民的新控枪措施

我支持对有犯罪记录,尤其是有暴力犯罪记录的人控枪,对有精神问题的人控枪(前提
是不能让左棍控制精神医学研究领域--- 连诺奖得主都被政治迫害的地方,这个还真不
好说,说不定最后左逼搞成“拥枪就是有精神问题” 这种“科学, 医学”结论)
对于那些有家有口,守法纳税的中产,我坚决反对对他们控枪,但是支持对拥枪者提供
免费,无资质限制的枪支安... 阅读全帖
b*********1
发帖数: 1250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美国为什么一定不能禁枪?
美国禁枪是不可能的,over
理由:拥枪是社会稳定的基石。拥枪是社会稳定的基石。拥枪是社会稳定的基石。重要
的实情说三遍
美国社会体制是小政府大社会,单凭政府那点钱那点人力物力是不可能保证社会安定团
结和谐发展的,因此一定必定是黑帮横行,社会秩序崩乱,民不聊生。。。(请脑补墨
西哥)枪固然是大杀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一旦平民有了枪,想为非作歹的家伙必定有
所顾忌。想象一下,如果歹徒知道你家唯一能伤人的就是一把菜刀,那么他提一把枪去
你家不就为所欲为么?但是如果他想到他可能面对的是雷明顿700的枪管和鹿弹,他就
得好好想一下还值不值得冒这个险。再举个国内常见的路怒症的例子,开豪车的被刮蹭
了就下车对开屌丝车的大打出手,在美国谁敢?搞不定那个人被打急了就掏出枪给你一
下子。前一阵在西雅图的一个案子就是一个混子打另一个混子,另一个实在被打的不行
了就掏出枪把那个打死了。像美国这种家庭防盗措施基本没有的地方,入室犯罪还能如
此之低,拥枪是不可忽略的基石。
中国走的是另外一条路线,大政府。天朝政府无疑是世界上功能最全,责任最大的政府
,对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无一不在政府的照(kong)顾(zhi)... 阅读全帖
C*******f
发帖数: 13152
8
太可笑了,不会因为一点小摩擦就拔枪打你?你就说说那个被路怒开枪打死的女小留吧
,她不是小摩擦而是大摩擦所以被一枪打死了?你就那么肯定你同事里没有另一个卢刚
?你来美国就从来没碰见过一次开斗气车的酒吧里就从来没见过一次摔酒瓶的?
如果控枪像中国一样严格,以黑天使的智商和财力他们上哪去搞枪艹你屁眼啊,你刚来
美国没枪的时候被黑天使艹过屁眼吧,所以才要买枪,有枪了,你就在脸上刻字说你有
枪,所以黑天使就再也不敢艹你屁眼了?你还真以为你的安全是靠你锁地下室柜子里的
枪保护的?那你怎么不搬黑人区去住啊,反正你有枪怕个屁啊。奥不对,你肯定就是住
在黑人区的,你那么相信你同事老板的基本人性,所以你有枪也不是防他们的,但你还
哭着喊着要枪防身,那你应该是住黑人区的。要不就是你那的黑人太猖狂了,到处游荡
,你家高价好学区也一样有黑人打劫,是吧?要不你不能这么害怕吧。
b****b
发帖数: 656
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枪与尊严
别扯这些高大上的东西,一个“安全”的,“现代”的社会是不需要人随时带着枪,随
时准备保卫自己的生命的。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需要操心的事情多,带个手机都嫌多,
别说时时刻刻带着枪,一直保持警惕,家里要枪弹分离,注意小孩子不要玩枪,睡觉前
要放好枪,出门办事情要考虑目的地是否危险,目的地是否让带枪进入等等。说白了就
是平白消耗你的精力,降低你的生活质量,从这个方面说,中国比美国好多了。
你当然可以说我平常枪放家里锁着,不麻烦,有枪只为了反对暴政所用。但现代社会你
如何反对暴政?政府根据“民意”的决定你是突突市长还是“民众”?法院宣判你是突
突法官,陪审团,给你送达判决书的或者是执行庭的constable,还是带着重武器的
SWAT?就算是计划生育,计划生育干部执行政策你能够扣得下扳机?况且如果你不服真
不用上门干啥,直接停你的电扣你的补助款啥的,你怎么办?不管你如何想,你面对的
是一个群体,而且其中的人都是无辜的,你想反抗都找不着对象。然后你的枪摆家里,
在外对突发事件就没有任何办法了,有枪等于没枪。
所以这个枪不管你如何说,可能合理用上的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家里被break in,而你
刚好...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0
文化自信第一枪从批古希腊伪史开始
当前位置:主页 > 百家争鸣 > 理智 · 2017-12-09 · 来源:网络 · 浏览数:2040次
字体: 大 / 中 / 小
为什么要批古希腊伪史?
疑古思潮在中国学术史上有悠久的传统,宋、清皆达到一定的高度。20世纪的“疑古思
潮”,是 以顾颉刚、胡适、钱玄同的古史辨派为代表,而西方的“德先生”和“赛先
生”则是他们手中的铁楸洋镐。文化上的自卑是他们疑古的根源。他们学习西方后,认
为自己找到了文明之根源。
无论是传统考据、修复整固的“乾嘉学派”,还是洋为中用、掘根毁墓的“古史辨派”
,针对的都是中国历史。中国人是不是也可以用“疑古”的目光扫描一下世界史,质疑
一下古希腊文明呢?
其次,古希腊的哲学提倡怀疑精神,希腊的逻辑学倡导理性推理。有着几千年历史考据
丰富经验的中国,就没有质疑古希腊文明史的权利?
第三,西方经常性的质疑中华文明的五千年文明。只许你来,不许我往,不太民主吧。
近代中国被西方的船坚炮利打开国门而跌落低谷,激进的近代知识分子们开始怀疑人生
,在西方思潮的引导下,纷纷数落起自己的祖先自己的历史文化乃至一切,刮起一阵疑
古歪风。然... 阅读全帖
k*******p
发帖数: 8821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国内飞机为啥不让托运玩具枪?
首先:私人持有枪支跟白粉一样都是非法的。
第二:安检通过他们的屏幕只能看见你的行李中有枪支形状的物品,安检没时间来认证
你托运的是真枪还是玩具枪,一刀切,不给托运。如果你要安检人员肉眼看出你托运的
是真枪还是玩具枪,难度很大。
M*V
发帖数: 3205
12
那是94年9月的一天早上,我骑车去上班,刚过雅宝路突然听到枪声,马上自行车调头
向回猛骑,想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也是北京人常说的“凑热闹”。谁知忽然
下巴底下一麻,一头从自行车上栽下。告诉大家,被枪击中时是中弹后才听到打你的那
一枪的声音......那声音清脆这呢——“叭撀”一声,现在还记忆犹新,这辈子都忘不
了的!后被送到120急救中心,正面拍X光,没有发现弹头,大夫说,你这是被“火枪”
打的吧?!也到这里来起哄!得,这下要惨了,要是讲不清,还不当打架斗殴处理了!
还好,总算是在这家医院住下了。晚上睡觉时,头往枕头上一躺,妈呀!后脖子钻心的
疼呀!用手一摸,后脖子皮下一个长条状硬物......马上送去X光,才看到清晰的子弹
头!手术后取出的子弹是微冲打出的,枪手根本不是用的什么八一枪,要是八一枪我的
脖子早被贯通了!其实还有很多细节都被传的变样了,本人尽量客观回忆当初的情景..
....如实道来......
有人提到黄色面的,其实那位中枪的司机就在我病床“对左斜侧”,是一位50岁左右的
中年男人,给我的印象是体态、面貌黑瘦,身高大概170CM的。听这位师傅讲,那天他
送一位刚...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3322
13
因为对枪械的爱好,我经常参加枪展。
今天,又驱车三十多里去参加北边一个小城市的展览。
Wow!今天的人真多。诺大的停车场,停的满满的,可能有上千辆,还有很多车络绎不
绝的进来。门口还排着大队。看来奥巴马连任对枪民们的冲击是很大的。
如果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美国,就有超过两亿枝枪在私人的手中,你参加过一次枪展
后就理解了。美国人民对枪的感情实在是厚重和深远的。在拥挤的人群中,有年纪很大
的,有些人带着二战,越战退伍老兵的帽子。有很多年轻人。有一些夫妇,还有不少长
相,身材都不错的年轻女人,但她们议论的可不是化妆品,而是哪种枪好。这些女子就
像我们的neighborhood girl,但如果你不巧对她们打上坏主意,可得小心了。
这次最让我惊讶的是,看到不少父亲竟然领着他们五,六岁的儿子,七,八岁的女儿来
了,我甚至还看到好几个推着婴儿车的。要知道,这里面的随便一支枪和刀,在我们中
国都是unspeakable的终极凶器,是绝对不能让孩子知道的。在一个放满各种利刃的摊
位面前,一个爸爸正耐心的给他的儿子解释要如何握刀,如何防止割伤自己。在另一个
手枪的摊位前,两个小女孩躲在父亲背后,看她们的... 阅读全帖
o*********m
发帖数: 273
14
美国有那么多西裔和黑人,然后还有一些少数弱势族裔,比如亚裔。这些族裔在一起,
就是”弱肉强食“的,尽管有那么多法律限制和管理。我引用我LD的话,种族歧视其实
就是人的本性,无法避免的。所以我觉得能理解不支持禁枪的人,亚裔一般不惹事,但
是真被冒犯到了,还是不能任人宰杀的。
但是,不禁枪的人的理由也是比较脆弱的。因为支持不禁枪的人,都有一个前提条件,
那就是假设这些能合法拿到枪的人都是理智,有很强的自控力的。这个对于人这么一个
类别来说,其实觉着不能太乐观。最近看了life of pi,人的潜力和能做出来的事情真
的是,you never know!
还是加枪支管理比较合理,当然也不容易。
t*****g
发帖数: 7455
15
真鸡巴扯淡,控枪和限制拥枪不等于禁
大部分发达国家都是可以合法拥枪的,只不过管理很严格
像中国那样的可真没几个
k**L
发帖数: 3630
16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美国买枪有多容易?
各位还真能睁眼说瞎话.
1. 说枪不杀人人杀人的,不如想想看如果这家伙开车(拥枪派常用的"禁枪不如禁车"理
论),或用刀(另一个拥枪派常用的"刀也可杀人"理论),会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杀掉这9个人
吗?
2.所谓犯罪分子有枪没得禁,一品良民没枪自保的.貌似这家伙自己去店里合法买的枪,
而且通过了背景调查,说句不中听的话,这家伙在没扣扳机之前,和诸位一样,也是一品良
民,听说他在进入教堂之前还给警察盘查过都没问题.我看说什么禁枪只能给坏人便利之
类可以歇了.因为在座各位说句难听的话,说不定你哪天脑子一抽,就有可能把自己的枪
一揣怀里就可能变成这家伙的第二.
3.说什么坏人买枪容易,禁枪等于自废武功之类的.不知道那些坏人从哪里买的枪?枪都
是从一个地方流出去的吧?说的白一点,就是其实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买的枪,用途不一
样罢了.当然坏人不可能用到好处,好人么,也很可能用到坏处去,比如这次大屠杀就是很
典型的一例.
j****3
发帖数: 2836
17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澳洲枪禁之后的历次大屠杀
我并没认可你这个必须有亲身经历过才有资格说枪的好处的愚蠢逻辑,但是我完全可以
要求你按照你自己的逻辑,承认你既然没亲身受过枪的坏处,那你就没资格谈反枪。


: 是某位拥枪派口口声声说拥枪是自卫最好的工具,

: “要是有比枪好的自卫工具,那我也觉得禁枪可行”

: “那是你没有真遇到危险,等911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 好过911。这不是我说的。 既然是比911好的,当然是有依有据的了。是不? 那
就说说

: 经验,说不出就是凭空臆想。

: 而我没说“反枪是防身的最好工具”之类的话吧?我只是说我不想挨枪子,禁枪
是降低

: 我挨枪子的最好方法。这就好像你教你家小孩子不要玩刀玩火,玩刀玩火会给割
到烧到

: 。你是不是要拿刀拿火烧,割一下你才能“有资格”教孩子刀火会伤人啊?当然
不用吧?

: 而你套我的话理解成“我没挨过枪,所以不知道枪的好处,也不知道枪的坏处(
因为没

: 受过实质的坏处)。所以没资格说枪是坏事。”你看我理解你的说法是否正确?

r*********t
发帖数: 4911
18
1.现在是禁枪派要改变美国拥枪的现状,怎么着,还需要拥枪派来出证据证明拥枪的必
要?你倒是出证据证明,西方国家的禁枪(除了澳大利亚这种全面回收枪支的真禁枪)
,哪个改善了犯罪和屠杀?
2.英国就是主党要干的禁枪,英国90年代就开始了firearm control, 相比于之前,大
屠杀就是增加了,这就是事实。至于大屠杀和枪支管制升级有没有联系,这是你一个禁
枪派需要做的事情。我已经证明,事实是大屠杀增加了,你得证明我的举例和枪支管制
无关,不然你如何说服民众去支持禁枪?
3.既然你也认同,我说的真正的禁枪应该回收枪支。且不说二修的问题,美国拥枪家庭
有两亿多把枪,我问你,回收枪支的钱从哪里来?如果你说分步回收,那么最先被回收
的人的利益必然受损。拼什么让他们的利益受损?
n******r
发帖数: 13312
19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20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f****p
发帖数: 18483
21
所以我说那个动不动要掏枪的,就是个大傻逼,找操!遇到个胳膊粗的,立马把丫的小
鸡巴给揪下来。在美国,尽量别碰枪,否则留个记录很麻烦。你的枪被偷了,都算你头
上的。扣个扳机谁不会呀,真要轮胳膊动拳头,那才叫真功夫呢。你行么你?傻逼才老
往枪版上跑呢!
z**********i
发帖数: 12276
22
【 转载 】
发信人: kickok (淡定熟男)
标 题: 枪展归来话美国:我看到的两个美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10 21:29:38 2012, 美东)
因为对枪械的爱好,我经常参加枪展。
今天,又驱车三十多里去参加北边一个小城市的展览。
Wow!今天的人真多。诺大的停车场,停的满满的,可能有上千辆,还有很多车络绎不
绝的进来。门口还排着大队。看来奥巴马连任对枪民们的冲击是很大的。
如果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美国,就有超过两亿枝枪在私人的手中,你参加过一次枪展
后就理解了。美国人民对枪的感情实在是厚重和深远的。在拥挤的人群中,有年纪很大
的,有些人带着二战,越战退伍老兵的帽子。有很多年轻人。有一些夫妇,还有不少长
相,身材都不错的年轻女人,但她们议论的可不是化妆品,而是哪种枪好。这些女子就
像我们的neighborhood girl,但如果你不巧对她们打上坏主意,可得小心了。
这次最让我惊讶的是,看到不少父亲竟然领着他们五,六岁的儿子,七,八岁的女儿来
了,我甚至还看到好几个推着婴儿车的。要知道,这里面的随便一支枪和刀,在我们中
国都是unspeaka... 阅读全帖
k*******n
发帖数: 5546
2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unsAndGears 讨论区 】
发信人: kickok (淡定熟男),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枪展归来话美国:我看到的两个美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10 21:29:38 2012, 美东)
因为对枪械的爱好,我经常参加枪展。
今天,又驱车三十多里去参加北边一个小城市的展览。
Wow!今天的人真多。诺大的停车场,停的满满的,可能有上千辆,还有很多车络绎不
绝的进来。门口还排着大队。看来奥巴马连任对枪民们的冲击是很大的。
如果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美国,就有超过两亿枝枪在私人的手中,你参加过一次枪展
后就理解了。美国人民对枪的感情实在是厚重和深远的。在拥挤的人群中,有年纪很大
的,有些人带着二战,越战退伍老兵的帽子。有很多年轻人。有一些夫妇,还有不少长
相,身材都不错的年轻女人,但她们议论的可不是化妆品,而是哪种枪好。这些女子就
像我们的neighborhood girl,但如果你不巧对她们打上坏主意,可得小心了。
这次最让我惊讶的是,看到不少父亲竟然领着他们五,六岁的儿子,七,八岁的女儿来
了,我甚至还看到好几... 阅读全帖
p**********u
发帖数: 15479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Jiuweigui (九尾龜),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西雅图码工头真硬,被应召女打两枪,昏死三天后被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11 23:43:43 2017, 美东)
华盛顿州埃弗雷特(Everett)一名36岁男子脑袋连中两颗子弹三天之后才被警方发现
,幸运的是他存活下来。对他开枪的职业应召女、21岁的沃伦(Marissa Wallen)星期
二被逮捕,星期四在位于埃弗雷特的斯诺霍什县法院出庭,保释金定为100万美元。
据旧金山记事报网星期五报道,监视录像显示那名职业应召女在那名男子遭枪击当晚前
去那里。
她涉嫌一级谋杀、一级身份盗窃和一级抢劫罪。埃弗雷特警方说,她使用受害者的信用
卡在斯卡吉特县花费超过1万美元。
受害者的雇主在10月24日上午报告警方说受害者没有上班,很不寻常,表示担心。他妈
妈也拨打911电话表示担心。
警方发现他的房门没有强迫进入迹象,前门也无人回应。警察进入房子检查,发现那名
男子在主卧室靠墙坐着,头部血迹已干。根据警方报告,他仍然醒着,但对于问题没有
... 阅读全帖
l****c
发帖数: 2223
2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biz 讨论区 】
发信人: woyeye (我爷爷), 信区: ebiz
标 题: 枪版是这个BBS上傻逼最多的版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5 15:41:52 2012, 美东)
发信人: woyeye (我爷爷),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枪版是这个BBS上傻逼最多的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5 15:41:05 2012, 美东)
第一,受迫害妄想狂加智商不够高,每天都觉得有人要来破门而入,或者第二天就是世
界末日,家里囤积了无数的罐头食品,还按照失效日期吃。别人看中他们这种心理办个
网站卖点防腐剂超过标准几百倍的死牛肉罐头,一帮傻鸟们就迫不及待地上套。
第二,红脖子wanna be,以为自己不是老中而是高贵的红脖儿,动辄就说,只有什么什
么的老中,才会如何如何说,好像他们不是老中,好像他们买把破枪,体内就流着红脖
儿的高贵血液了。
第三,咋咋呼呼,长相猥琐,一群眼镜猥琐男,带着枪打个靶,吃顿饭,就叫嚣xx兵团
聚会。尼玛照片贴出来一看,90%身高不到175,全是二等残废,... 阅读全帖
K**********i
发帖数: 22099
26
来自主题: SanDiego版 - 唉,跟当官的说话真累
徐前版主,你自己玩文革那套你自己都不知道,还说别人贴大字报?
文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人贴标签。你上来就一句“这不是大字报么?”其实就是典
型的文革做法。你身用文革手段,还敢说别人是“文革水平”?
说到言论自由,你现在知道跟人讨论言论自由了?当初封人封得爽的时候怎么不讨论?
康粉和一部分“路人”认为,当初封人删帖时时没必要讨论言论自由的,倒是言论漫山
遍野没法控制的时候,再“讨论”不迟。
“再去逐字逐句反驳都失了自己的身份。”嗯,您可是前任当官的,身份跟我们草民不
同。说实在的,一个在任上不保证言论自由、疯狂封杀别人言论的人,下台后摇身一变
,成了研究言论自由的专家,这样的人是挺有身份的,我的确不如。
你给的链接是失效的、直接连到SD版的,别误导别人了。做事儿要认真。其次,这不叫
上10大。我理解的上10大是在置顶文章里面才算(给20伪币的才算)。
“其实轮王那一篇文无非就是两个目的,一个是让我跟km划清界线,另一个就是让本版
的网友跟我划清界线。仍然不过是文革思路罢了。” 这段话问题太多。
首先,没人让你跟km划清界限。我说的是言论控制和文革式版主,你却扯到康妈上,跟
你讲,咱们讨论...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995
27
来自主题: SanFrancisco版 - 拥枪,禁枪的动机
这里真热闹。我说两句。关键问题是现在美国要是禁枪的话,能禁掉谁的枪?
社会上有三类人:
1. 纯粹的坏人;
2. 守法的良民;
3. 守法的良民突然激情犯罪;
在美国这个枪支泛滥的国度,禁枪是不可能禁掉第1类人的,第1类人一是不可能遵守法
律上缴枪支;二是枪支黑市无法取缔,别跟我说加强执法就可以了,天朝贩毒死刑,都
阻止不了贩毒。
那么能禁的就只是第2和第3类人。我承认禁枪能大幅减少第3类人犯罪的机会,这也是
大部分禁枪人士的理由。
但是问题这样的话第1类人和第2类人之间的平衡被人为的破坏。第1类人没有了第2类人
中拥枪的制约,(除非政府能大幅增加警力,这个大幅可能是10倍20倍),就更容易作
恶。
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在全面禁枪的英国,68%的入室偷窃/抢劫是发生在屋主在家的情况
下,而美国,只有16%入室偷窃/抢劫是发生在屋主在家的情况下发生的,这绝不是巧合。
从这个意义上,其实每个禁枪人士都无偿的享受着拥枪人士带来的保护。
私人拥枪获得安全是不是最好的方法,这有待商榷,但是在美国这个特定环境下,私人
拥枪获得安全是目前为止最佳的选择。
k*******n
发帖数: 5546
28
来自主题: SanFrancisco版 - 拥枪,禁枪的动机

呵呵,按照有些人的理论,坏人在暗处,不定时地给你一枪,CCW也没有办法,所以我
看警察也每必要带枪执勤了嘛(还是open carry)。政府那么多配枪的部门公务员,国
家特工,也一个道理。警官走在街上,坏人隐藏在400码开外,给你来两枪308,警察配
个小手枪有个屁用啊。
求你了,我们真的无法确定,我把枪上缴给政府了,坏人也手里也再也没有枪了;
即使坏人真没枪,有把刀我也受不了啊,再说赤手空拳我也打不过你哥啊。
枪在自己手里,当处于绝境的时候,自己能多一个选择和多一点活下去的概率。即使我掏枪自卫被打死了,起码我搏了,死得像个男人,而且如果我身边的老婆也隐藏带枪的话,她很可能活下来,甚至替我报仇,而不是直接被你哥奸杀。
就像赵承熙和这次这个韩国人把受害者堵学校教室里,还有南加seal beach被堵在理发店里遇难的8位, 遇难者都没有人CCW。 如果有,可能会拼死一搏,伤亡没有这么大。假设行凶场景换成枪店,或者靶场,甚至战术carbine训练课,我想前1-2个人倒下了,其他人起码不会坐以待毙吧。
如果坏人运气不好赶上我常去的那个靶场SWAT TEAM每周例行训练,他先被打
成筛子的概率...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2724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unsAndGears 讨论区 】
发信人: fatcat (一直快乐的肥猫),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肥猫出品(八胖代工)-菜鸟擦枪资深指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9 02:23:30 2014, 美东)
肥猫出品(八胖代工)-菜鸟擦枪资深指南
荣誉归我, 板砖送8胖!
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本次系列由资深擦枪专家,陷入恋爱的熊猫-着(zhe)名ID,
八胖代笔, 以此系列谨献给八胖梦中的那个她。再注,不是八婆!!!
之所以俺这方面不熟悉, 主要是感谢湾区这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天气, 每次拉练完就是
花天酒地地,然后就直接放到了, 不像八胖, 据说那地界, 连北极熊都不敢在户外
溜达, 所以嘛, 闲着也是闲着, 只能抚摸擦枪了, 娃儿他还木有所以也没法打。
开场白:
话说菜鸟冲动地冒着被领导踢到车库的危险, 心惊胆战滴从占地归来, 菜鸟相当爱惜
这得知不宜的第一把枪。 强烈要求肥猫写一个擦枪指南, 我擦, 有把枪好麻烦。
下面就是八胖代笔正文, 看不懂不要问我, 直接扔板砖给胖子吧。
。。。。。。。。。。。。。。。... 阅读全帖
a*****8
发帖数: 2689
30
来自主题: Texas版 - 关于枪
坦白讲我很喜欢枪,但我没有枪。我想买把枪但我顾虑家里的孩子。就如同我买房子的
时候专门过滤掉有游泳池的房子。枪在家里,一旦被孩子发现了,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后果。而如果枪是锁着的,真出事的时候我个人认为很可能你来不及拔枪。比如说就孩
子在家或老人在家,坏人break in 了,怎么办? 难道要孩子和老人也知道怎么找枪和
开枪? 我觉得这不可能。美国人拥枪,自卫是一种很冠冕堂皇的解释,美国一年死多
少人有多少枪击事件,有多少枪是坏人打的,有多少枪是因为自卫还击?我估计前者居
绝大多数。
家里被入室抢劫,这个几率就合天上掉下馅饼差不多。其实我个人认为,人之命,天注
定,买不买枪其实并不重要。就是家里全天24小时警卫,没准出门遇上车祸呢。这谁又
说得清楚?休斯敦那家人如果遇到的是谋杀,他们家里有没有枪并不会改变什么结果。
q**u
发帖数: 12289
31
☆─────────────────────────────────────☆
dokknife (力刀_麦地辅导员) 于 (Fri Dec 4 14:07:07 2009, 美东) 提到:
我谈谈自己对CCW选枪的一点不同看法和愚见
常见有说要大弹匣的做CCW,我并不看好这种观点。作为CCW,我各人看法有些与诸
位不同。
我觉得如果到了拔枪开战的时候,基本是生死就一瞬间的事,什么大容量弹匣根本
不是因素。你除非别的是象UZI那样高容量和高射速连发的。否则。15发和6发的没
本质差别。
要是真到打街头枪战的地步,那最好永远别去那种黑哥们或玩粉哥们的地方,你就
是双枪大弹匣,肯定也死定了,那种家伙基本都是杀人不眨眼,怀里是比你狠得多
的连发大弹匣的家伙。那时,还是老实认载,破财消灾求生为上。对着干的事让警
察们去,你就是真牛B当时赢了枪战活下来了,肯定回来就是满门抄斩的下场--人家
不会放过你全家。所以,绝对别充什么英雄!
CCW基本就是应付1-2个破门而入或趴车场打劫什么的小贼而已。6枪之内不解决问题,
估计,趟下的就该是拿烧火棍的你了。
6发的左轮是足够而且绝对保险的家伙
b********y
发帖数: 895
3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真下决心要买枪了,问几个问题。
版主,我在马里兰州,也想买枪
看了精华区的购枪目录,还是有些不明白
我有绿卡,以前没有过任何买枪或者是火器的经历,也没有猎照或者钓鱼执照什么的,
这种情况下,如果要买一把手枪的话,是需要先办一个猎照吗?
办完猎照之后,我需要先找一家愿意给外国人做transfer的ffl枪店,是要到这个枪店
登记或者是跟他们联系一下,然后再到网上买枪吗?
说是买枪要填表,我是在网上买枪的时候填,还是买完枪,枪给邮寄到本地枪店后,我
到枪店去填表,然后等着北京调查?
我如果要买长枪的话,也是上面的过程吗?
不好意思,问题比较菜,请斑竹多包涵!
w*********r
发帖数: 1250
33

不知道LZ在哪啊,真要“熟悉一下不同牌子枪的结构,优缺点什么的”,那还是得上真
枪。Umarex 的仿真枪仿真程度再高,也不可能和真家伙一模一样嘛。
至于Umarex是不是仿真枪行业里最牛的,那就见仁见智了。不过它的产品仿真度确实比
较高,做工真是一流的。
s******5
发帖数: 478
34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说说买了几把枪?
当然有富可露了,
有富的还是露露富大家开开眼,所谓"富"是枪"富",是玩笑话, 并不是真指财"富",--真
没幽默感,呵呵, 这版上人都很成熟,大家还没那么俗吧。当然枪多和财多有关联的,但
也不尽然,硬那样联想,那是鲁迅说的“看见女人胳膊能想到大腿,最后想到SEX(大意
).
同样,开只有一把枪人的玩笑,和开有十把枪的人玩笑是一样的,没觉得有人是瞧不起
或显摆吧。
n****u
发帖数: 1200
35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新手请教各位大侠第一支枪
其实呢,我觉得在家里练习的时候,反倒不紧张,尤其是你过了最初的阶段。
真发生事儿的时候,没上膛,没开保险等错误才会犯个不停。。
所以,我个人觉得,枪越简单,越少环节越好。最初我也是想弄个带thumb safe的,后
来连grip safe都没要,买的ppq和glock一样,都是扳机带个safe就没别的了。
真出事儿了。有枪就比没枪强,枪打响了就比没打响强,打中了就比没打中强,有停止
作用就比没有停止作用强,打死就比没打死强。
所以从拎起来到打响,还是手续越少越好,卡在无论哪个额外步骤上,都不值得啊。不
知道真实家防具体情况如何,反正我紧张的时候,不管干什么,都容易丢三落四的。
至于家里练习,推荐不要用FMJ子弹,也别用达姆弹,用达米弹吧,就放得开了。
http://www.amazon.com/9mm-Parabellum-Dummy-Cartridges-WW2/dp/B0
t**********e
发帖数: 1590
36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老公非要买枪怎么办 (转载)

我觉得你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你说的这是哪种情况?我觉得有点乱呢?这个文章主题
讨论的是家里是否买枪,我就假设你是想说是家防的情况下,还被近身了,是吗?这样
的情况,我觉得已经很被动了。我觉得家防包括预防和实际反映措施。像你说的这种近
身差不多被枪指着脑袋的情况,我觉得有什么都几乎没用了。除了练过近身搏击缴械枪
的人抓住歹徒的走神能反击,别的都是没用的。
我觉得一些人观点是想说的最好没枪,然后破财消灾。尽量别刺激歹徒,给完钱让他高
兴,就不会杀人了。我只能说这是玩俄罗斯转盘。
还有,买枪后,都要隔三岔五去练习。这个是枪版的共识。但是,你说的有枪一定不如
球棒管用,这个估计许多人都不同意。枪也分很多种。霰弹枪在家里这种距离,已经很
有震慑力和足够活力了。
不太明白的是为什么你要假设的情况是如此地被动。第一,歹徒已经进入家里,而且站
到了你面前。我觉得要是歹徒是个身强力壮的人,家里正好是瘦弱的女生在家,怎么办
?棒球棒真管用吗?第二情况,歹徒有枪,又是走到了你的面前,而且他有枪,你却没
枪。又是悲剧。第三个情况,家人好不容易有枪了,结果还不会用。还是悲剧。。。你把情况说的这
么被动,我觉得... 阅读全帖
E*******1
发帖数: 3464
37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老公非要买枪怎么办 (转载)
枪版的ID门都很有意思,看来真都是视枪为生命的,只能说有爱好挺好,我没有讽刺这
种爱好的意思
不过有些人脆弱的可怕,
‘ 家里有枪能防备啥?
这种话也算是骂有枪的朋友?你们要是去别的版人家打招呼估计你都以为是在骂你了,
这种人有枪还真得小心,这么sensitive太容易擦枪走火了~
同时无视别人帖子,我说了半天各种情况,包括家里情况,外面遇到拿着枪的,遇着没
拿枪的...最后变成只在说枪顶着脑袋的极端情况;我只能说,或许我有些看法不对,
但这个版的人比较爱做conclusion而没有逻辑分析,也不知道自己有个枪为什么就这么
自我感觉良好,看来果然是多困于所腻啊。我的主要观点无非是你用枪防身关键点是在
当时能否掏出枪来完成射击,所以我只想问问,你们和歹徒一对一,双方同时掏枪,你
有几成把握能先上手,这个情况不算极端情况吧?
S********A
发帖数: 1427
38
决定在回忆逐渐模糊之前,把自己第一次打12号散弹枪3寸00鹿弹的感受写下来,以供
大家参考。
买了mossberg 500之后,去沃尔马买子弹,大多数是运动子弹,打飞碟的。偶然看到一
盒winchester X 00鹿弹,想起来这个是护家之圣品,于是花了多一倍的价格买了一盒。
闲话少许,这天来到湾区milpitas警察局附近的target master靶场。打了20几发2 3/4
寸的运动弹之后,我好奇的拆开了这盒00鹿弹。打开盖子,一看一排子弹,鲜红鲜红的
,拿出一颗,沉甸甸的,跟运动弹一比,还高着一头。拿起来仔细端详,透过红色的塑
料外衣,隐隐约约看到一大颗,一大颗的黑色圆珠。外观,手感,都很来劲的感觉。
00鹿弹的分量明显比运动弹沉重,我心里有点不祥的感觉,不过到了靶场,就得沉着点
,旁边一圈人呢。还没有中国人。
我拿起一颗,装到枪里,但想想看,就因为沉点,就只装一颗子弹,似乎有点浦西,那
装满算了。这样,一颗又一颗,一共喂了五颗12号三寸鹿弹进了管子里。
咔嚓——哗啦,枪上膛了。举枪抵肩,瞄准了被运动弹和手枪弹打得千疮百孔的靶纸。
右手食指准备搂火,怎么觉得手有点颤抖呢?
生硬...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995
39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玩枪的人最好低调些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nto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seattle2009 (餵食貓), 信区: Cantonese
标 题: 玩枪的人最好低调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4 02:17:56 2012, 美东)
戏班版大不但爱玩枪,还会制造子弹火药。在他的带领下,偶发现了很多人开始跟风,几个ID也把私家伙晒出来,感觉他们亮枪出来是很自豪的事!在版大的号召下,召集更多人去练枪,玩的都是真家伙,戏班版大引以为荣。以前的戏班好像文化城一样,现在的戏班好像军火库一样,个个都有一把真家伙,问你们怕未?
b****n
发帖数: 546
40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你们真敢开枪打人么?
谢谢各位。
只是不少人有些误会我的意思,我问“真敢开枪杀人”,并不是缺少杀人的残忍(当然
,在不得以非要这么做的话),而是问:“当你面对枪战时,有没有胆量把掏枪,开枪
的动作完成”,是问:“有没有能力抵抗住自己可能被对方枪打死的死亡恐惧”。
不要小看这恐惧,它能让一个人彻底瘫在地上,就如当年我趴在长安街上。
这么问吧,在你拿枪的瞬间,歹徒看到也掏出枪,梆梆,俩人对射一枪后,各自躲在后
面的时候,你还有勇气再去开枪么?
k****k
发帖数: 3322
41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枪展归来话美国:我看到的两个美国
因为对枪械的爱好,我经常参加枪展。
今天,又驱车三十多里去参加北边一个小城市的展览。
Wow!今天的人真多。诺大的停车场,停的满满的,可能有上千辆,还有很多车络绎不
绝的进来。门口还排着大队。看来奥巴马连任对枪民们的冲击是很大的。
如果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美国,就有超过两亿枝枪在私人的手中,你参加过一次枪展
后就理解了。美国人民对枪的感情实在是厚重和深远的。在拥挤的人群中,有年纪很大
的,有些人带着二战,越战退伍老兵的帽子。有很多年轻人。有一些夫妇,还有不少长
相,身材都不错的年轻女人,但她们议论的可不是化妆品,而是哪种枪好。这些女子就
像我们的neighborhood girl,但如果你不巧对她们打上坏主意,可得小心了。
这次最让我惊讶的是,看到不少父亲竟然领着他们五,六岁的儿子,七,八岁的女儿来
了,我甚至还看到好几个推着婴儿车的。要知道,这里面的随便一支枪和刀,在我们中
国都是unspeakable的终极凶器,是绝对不能让孩子知道的。在一个放满各种利刃的摊
位面前,一个爸爸正耐心的给他的儿子解释要如何握刀,如何防止割伤自己。在另一个
手枪的摊位前,两个小女孩躲在父亲背后,看她们的... 阅读全帖
u*1
发帖数: 907
4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大家说说怎么开始买枪的
我是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去各种地方,好区坏区都有。去年开始明显有需要了(别问我
为什么),所以才去买枪。开始什么都不懂,身边也没有带枪的华人,就自己摸索,加
上来枪版问各种问题,精华区考古。然后先去排队上了免费的hunting license的课,
拿了猎照,接着申请CCW,继续学习各种知识。
然后还不是很有把握,就去买了crosman的仿1911的弹簧BB枪,漆成黑色,用来练习八
荣八耻,验枪,研究携带方式,保险和handling。这样又过了几个月,感觉有个基本概
念了,才开始接触真枪。
这时候还是没有人带,就自己去枪店,看看摸摸,东问西问,很多问题都问的幼稚。然
后去靶场,第一次去,还是靶场老板给了个5分钟的crash course,才学会开第一枪。
然后租各种口径,各种牌子的枪打,有的是版上推荐的,有的是老板推荐的,总之主要
的系列的都试了一下,除了57的弹药(贵就一个字)。
试得差不多了,再回头来枪版问细节问题,口径,轴线,尺寸,重量,弹药,法律,各
种问题,得到了高手们的很多帮助,最后才决定了买什么样的枪。
从拿到猎照,到最后买枪,间隔大概1年半的时间。
Well Worth ... 阅读全帖
w*****y
发帖数: 264
43
在文明社会,用不着拿枪壮胆吧。。真要是因为枪玩儿得好,自信爆了,脾气上去了,
哪天一冲动,真觉得自己不含糊,用一把,也许就把自己坑了。
惹,也分小惹大惹。比如有人就看不惯你,跟你嘴巴狼藉,掐半拉眼角看你,七个不平
八个不忿,言语相击,让你不爽,你能动枪吗?
相反,手里没枪的,也不会因此遭人欺负,因为多数人都是文明人。

35
c*m
发帖数: 836
44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给枪版版友的一些意见(或者建议)
我觉得周围绝大多数不买枪的,就两种人,第一,觉得没必要,不敢兴趣,第二,怕孩
子摸到,是安全隐患。说实话,其他种类的,可能有,但绝对不是多数。拿我自己做例
子,来美国十几年才买枪,以前没买,不是因为不能买,也不是因为讨厌枪,而是脑子
里压根就没想这回事。记得几年前去一个朋友家玩,他有把亮闪闪的左轮,拿出来给我
看,我把玩了一会,挺喜欢那沉甸甸的手感,但是玩过也就忘了。但是去年,不知道为
啥,突然来兴趣了,于是申请枪证,做研究,买枪,要说防身的原因,不是完全没有,
但是绝对是很小一部分,虽然我现在是有枪了,偶尔也在脑子想象有人闯入我怎么家防
,但是理智上考虑,我真觉得这是一个小概率事件,拥枪带来的危险,比如走火啥的,
很可能会抵消好处甚至还有富余。那我为什么买枪,因为突然喜欢了,就像当年突然喜
欢车一样。自从枪证下来之后,我的shopping list上有一把shotgun, 一把步枪,三把
手枪。如果不是因为兴趣而是为了防身,根本用不到这些。
所以我尊重别人不买枪的权利,也希望别人尊重我想买枪的权利。事实上,大多数人是
做到了这一点的。不幸的是,咱们枪版几颗老鼠屎成天招摇过市惹的人人烦...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5133
45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请问女性该用什么枪防身?
这问题见过很多次了,其实无论男女,还真不好回答。
如果有真懂枪的,还是直接去麻烦人家几次。
没有这资源的,网上调查一下附近有没有Certified NRA instructor教的手枪入门课,
有些枪店还有ladies only的课程,教官学生清一色女生,压力很小。打过几把枪,知
道大概怎么回事了,再开始考虑选枪吧。
d*******s
发帖数: 15155
46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在枪友网被群殴了
说实话我真觉得为了个八竿子打不着的香港人死活吵来吵去没任何意思.上次事情也是
如此,所以之后说禁止讨论与拥枪无关的政治,因为跟玩枪没任何关系.可有人还是忍
不住,唉...
其实什么事都有冲突,比如果粉和果黑,日车粉和日黑,Nikon vs Canon,这些都能吵
起来,不过在枪友大家都很克制,为什么到了政治就都压不住火了呢?
我还是上次那个观点,真要支持自由民主,或者"祖国"统一(枪友上不少老大哥们其
实已经不是中国人了),那回去用行动支持.真的去香港跟学生一起上街游行,那样我
佩服.只是在网上对骂我觉得没任何意思.
老王这次受委屈了,我个人认为你指出的违反版规问题没有任何错误.不过咱总不能要
求所有人都能保持同样的风度嘛.那个帖子我看到了,没说话,因为可以想见说的越多
吵的越厉害.既然站方处置还可以,就这样吧.
f****t
发帖数: 2724
47
肥猫出品(八胖代工)-菜鸟擦枪资深指南
荣誉归我, 板砖送8胖!
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本次系列由资深擦枪专家,陷入恋爱的熊猫-着(zhe)名ID,
八胖代笔, 以此系列谨献给八胖梦中的那个她。再注,不是八婆!!!
之所以俺这方面不熟悉, 主要是感谢湾区这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天气, 每次拉练完就是
花天酒地地,然后就直接放到了, 不像八胖, 据说那地界, 连北极熊都不敢在户外
溜达, 所以嘛, 闲着也是闲着, 只能抚摸擦枪了, 娃儿他还木有所以也没法打。
开场白:
话说菜鸟冲动地冒着被领导踢到车库的危险, 心惊胆战滴从占地归来, 菜鸟相当爱惜
这得知不宜的第一把枪。 强烈要求肥猫写一个擦枪指南, 我擦, 有把枪好麻烦。
下面就是八胖代笔正文, 看不懂不要问我, 直接扔板砖给胖子吧。
。。。。。。。。。。。。。。。。
我的鸡毛擦法会把99%的新枪友吓走的。。。。(8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后面1%
没吓跑的菜鸟, 估计是直接吓晕了)。
我就列一下我现在用的工具吧,我只有手枪,所以这些都是给手枪使的。
最开始的时候,啥也不说,买套最简单的套装先用着。之后慢慢的才会明白自己想要什
么。walm...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2724
4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Francisco 讨论区 】
发信人: fatcat (一直快乐的肥猫),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肥猫出品-硅谷爱枪联盟1/11第三次实弹射击总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11 23:35:29 2015, 美东)
发扬我军持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于1/11日再次举行第三次实弹射击打靶。新兵们发扬了
吃苦耐劳的精神, 连续作战。取得了辉煌的战果, 消耗了上千发子弹。 出乎意料的
是,大口径弹药.45 最先告謦。 新兵凶猛! 打的我肝颤, 主要是心疼钱。新兵们对.
22 已经完全无感, 虽然俺百般劝说, 依然直奔.45。 当然了也主要是由于.22 手枪
不争气, 经常卡壳, 严重不推荐.22 手枪。 但是.22 Rifle倒是不错, 没有任何卡
壳, 而且超准, 超级没有后坐力。 带着耳罩基本听不出声音。严重推荐。
本次实弹射击, 竟然又是一个头次射击的女兵打的最好, 俺破碎的眼镜又碎了一遍,
俺从此改变了对女兵的看法, 据女神枪手说, 她从小就想当狙击手, 俺汗呀汗。
本次实弹射击, 新兵素质蹭蹭地提高, 小二竟然... 阅读全帖
d*******s
发帖数: 15155
49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9mm靶场试枪,终于找到真爱啦
你有枪友的帐号吗?算了我还是在这边再发一下给susan的回复吧。

那就从开始说吧,也不是大牛,只是对92相对比较了解了,用的最久的,就随便说两
句.
DA/SA通常都是针对击锤枪来说的.Striker fire的基本都可以看作是SA,虽然有些号
称半DA,或者半SA,号称更安全,但跟DA比还是差着的.DA的作用就是依靠更长的扳机
行程,更大的扳机力度,来达到防止走火的目的.decocker作用就是让DA/SA的枪回到
DA的状态,这时候看到的击锤是落下的。所以像sig226,CZ75BD等一些decocker
的枪,都不设计safety。
回答你那边的问题,一般safety的作用更多是针对SA的,因为单动扳机轻,更容易勾到
东西走火.所以都会有个safety,方便你上膛后张开击锤携带,这也是单动枪应该的携
带方式,代表就是1911,还有cz75B之类,像1911作为纯单动枪,击锤落下
的时候safety都是不工作的。当然也有一些单动双动都可以上保险的,没记错的话cz就
是这样,至少我的SAR K2.45是这样。再捎带提一下striker fire的,虽然这个不
是重点。前面说了,可...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21961
50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纽约州新手买枪请教
你想去干嘛?住大扭腰哪里?
看你意思怎么觉得要打入天使内部去啊。
扭腰正常生活要毛枪?
是在挖坑吧?
你原文:
最近刚有小孩,想买把枪看家。
如果有人breakin,假枪有毛用,你拔水枪,人拔真枪扔真刀子。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