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比土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m******x
发帖数: 918
1
以下是藏南网友评论:
★为什么印度不把西北部划给中国,这样中国人可以给德里好好上一课??
★中国应该介入拿走印度东北部各州。反正印度不同州都彼此仇恨。还何必维持一个印
度。
★孟加拉邦和东北邦应当和中国合并,前者是因为共产主义者和文化上的亲和力,后者
是因为种族构成。印度斯坦的统治够了,在中国他们能更加繁荣发展我在中国待了两年
,北方印度人的特征很像中国人,文化上也十分相似。
★中国应该接管这个省,他们将以一种更为文明的方式被对待。当1962年中国进攻印度
时,中国军队没有骚扰一个当地人。阿萨姆邦和阿鲁纳恰尔邦的百姓们尽其可能款待了
逃离战争的印度军队。可以问任何一个1962年战争的老兵。
★各位,我来自拉贾斯坦邦的一个拉其普特家族!在印度,政府工作有一半为部落里的
人预留,而我们一点也没有配额!但我们从来没有在意,不会要求印度政府区别对待我
们!我有许多东北邦的朋友!学校有大约20-25名学生来自东北邦!你们可以去问问这
里的东北邦人,问他们是否在这里遇到麻烦!
★我是菲律宾人,男友来自印度那加兰邦,谈了两年。刚遇到他时,我误以为他是本地
人。他不仅长得比我更像菲律宾人(我是混血儿,... 阅读全帖
R****a
发帖数: 6858
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egina (猫宝宝),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对宋朝的全面分析: 比西方早300年进入商品经济的国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13 12:55:22 2012, 美东)
对宋朝的全面分析: 比西方早300年进入商品经济的国家
出处:江湖论剑
在许多人看来宋朝大概是中国历史上最糟糕的王朝之一了,“弱宋”二字似 乎是
把这个统治中国大部或半部300多年之久的朝代给盖棺定了论。
的确,按中国传统对王朝的评价标准来看宋朝也确实挺丢人的。首先,要有强大的
中央集权——这一点宋朝似乎还过得去;其次,要“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西域还
不够,顶好是把莫斯科也弄来——这方面宋朝就差劲了,南宋偏安一隅就不必提了,诸
如“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之类的讽刺诗句大把的有,就是北宋,真正把
东部的国境线推到长城一线的时间也不过是一瞬间而已,西北就更不用说:最后就是要
扬国威于域外——“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最好是每年封一次狼居胥。天可汗算
什么?要宇宙可汗才爽——这宋朝就更加糟糕了,什么长驱漠北...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3
☆─────────────────────────────────────☆
halamy (halamy) 于 (Thu Oct 24 11:16:39 2013, 美东) 提到:
我儿子原来的家庭医生是pediatric associates (PA). 后来因为我又见了其他医生
,觉得比原来的pediatric associates医生更好,于是我一早想换掉。
但是最近小孩生病,我一直与几个医生follow up, 但是因为10/20一次血检结果不好,
我直接上了ER, 离开ER 的时候跟医生会跟家庭医生follow up, 因为见pediatric
associates次数相对更多一点,所以ER的医生直接把要求我们跟pediatric associates
follow up,其实这次血检都不是pediatric associates order 的。从ER回来我们第一
时间跟我一直喜欢的医生马上联系,告知情况要求跟她尽早见面,我们昨天见了我们想
见的医生,下午也跟pediatric associates见面,PA要求我们马上跟她认识的医生继续
合作,我告诉她:因为...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454
4
看见你这种裱子立贞节牌坊,正常人都恶心;比土共讲共产主义教条还恶心,真是欲与
土共试比高
问问你除了会立贞节牌坊,会拿funding,还会干什么?回沙龙和你们的猴子版主好好
玩吧
真正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还在思考自己做的贡献够不够,就凭你这样天天搅搅屎,还说
自己是汉人,恶心之极;土共说它代表人民,是个超大的笑话,阁下的笑话比土共还大了
z*****n
发帖数: 7639
5
你也算是买买提上的老id了,今天的言论真是让我吃惊。
请问什么叫“为所欲为”?国家公民在法律的框架下享
有言论和行动自由,这可是外交部发言人的标准句式。连
土共都还没跳出来说艾未未是“为所欲为”被关进去了,
你们倒好,自诩的知识界,民主人士,帽子扣得比土共还狠。
艾未未的行为方式或许不合你的口味,他本身就是一个
搞艺术的,他搞得那些东西合不了所有人的口味,尤其
是所谓的“正统知识界”,老实说也不太合我的口味,
因为我根本就是个理工科,对文艺没什么亲和力。你们
可以尽情批判,但请以文明的方式进行。比如你觉得艾
未未的那些玩意不是艺术,你完全可以1)著书立说引经
据典说明那些玩意或腐朽或肮脏或颓废,2)你搞自己的
的高明艺术去吸引普罗大众的眼球,用你们先进的二十一
世纪理念去压倒艾未未的“70年代的思维方式”,以正社
会视听。我是双手都要拍红了的。王小波说过,知识粪子
的职责就是讲道理。我认为,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面,是
允许各种形态存在的,包括无政府主义,哪怕这个“无政
府主义”是你一手界定的(我暂且不去质疑你的权威性)。
看你(们)的思维就是1)艾未未挑战土共,这种人也配?!
2)他要是... 阅读全帖
b*********2
发帖数: 126
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bingchenga2 (hoh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说心里话, 我觉得土共比这里很多老将素质高、靠谱多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16 07:35:06 2012, 美东)
像俺这种农村娃,毫无任何背景, 上大学, 出国前在外企工作, 出国留学啥的 ,
一路走过来, 党妈还是从来没有为难过俺们这种农村娃的, 对我个人而言, 我觉得
党妈听通情达理的,
这些年, 党妈还是踏踏实实为广大农村人民做了很多实际事情(城市里面情况不大清
楚, 据说房价飞涨, 群众意见很大应该也是事实)
所以本人不像这里一些老将, 受过土共迫害, 当然, 看到网上一些传言说土共迫害
维权人士, 我觉得将信将疑, 也不赞成对不同意见人士就残酷打击破坏
另外, 这里一些老将素质行为实在不干恭维,
比如, 中新版主grassshop借口bingchenga2是truesam马甲, 在bingchenga2毫无违
规情况下,随意在旧站中新封14天, 这种人整天还民主自由不离口, 投诉很多次,
钻风都麻木不仁,完全...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4280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uthenticsam (南刀北猫东奇西虎中三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土共这种元老院政治虽然不民主,其实也不见得比美帝的民主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14 16:14:08 2012, 美东)
美帝这么一个全民大选举, 每四年大选,  百分之50对 百分之49,  其实
也不敢过分恭维,
土共这种元老院政治虽然不民主,其实也不见得比美帝的民主差, 如果能制度化,
规范化, 我看也值得观察,  主要优点是延续性好, 政策连贯性好, 不折腾,
我从来就说过, 当然反对和避免个人独裁,  只要反对个人独裁, 所谓一党独裁
,倒不是特别可怕, 一代接一代, 吼吼,
a**********m
发帖数: 4280
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uthenticsam (南刀北猫东奇西虎中三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感觉土共这种制度搞得好的话,比美帝有后发优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14 16:19:54 2012, 美东)
当然, 我是说搞的好的话, 关键是要制度化、合理健全党内民主,
我从来没有否定美帝制度的意思,
感觉土共这种制度搞得好的话,比美帝有后发优势
M****J
发帖数: 2908
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MJMJMJ (MJMJMJ),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土共65年的努力, 中日GDP之比 终于回到解放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0 19:48:25 2018, 美东)
土共65年的努力, 中日GDP之比 终于回到解放前
1949年, 中GDP : 日GPD = 2.5:1
1978年, 中GDP : 日GPD = 1:4
2015年, 中GDP : 日GPD = 2.5:1
a**********m
发帖数: 4280
1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uthenticsam (南刀北猫东奇西虎中三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感觉土共这种制度搞得好的话,比美帝有后发优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14 16:19:54 2012, 美东)
当然, 我是说搞的好的话, 关键是要制度化、合理健全党内民主,
我从来没有否定美帝制度的意思,
感觉土共这种制度搞得好的话,比美帝有后发优势
c***s
发帖数: 70028
11
这条商业街上随处可见山寨店招
这条商业街上随处可见山寨店招
这条商业街上随处可见山寨店招
在一条300多米的商业街区上,如果能同时进驻欧米茄、国美、苏宁、建设银行、星巴克等多个商家品牌,应该能聚集不少人气,而郫县老成灌路附近某楼盘的商铺一条街,就“基本”做到了这一点。
这条街上“进驻”了43家品牌,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品牌。但是仔细观察沿街的店招,则有些雷人:星巴克成了“墨巴克”,屈臣氏改为“臣屈氏”,伊藤洋华堂变成“伊洋藤华堂”,彪马的豹型商标,则成了独角兽……满街的店招改造,让看上去品牌聚集的商业街山寨味十足。
300米待售商业街43家高仿品牌进驻
7月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这条位于老成灌路附近的街区。粗看上去,300多米的街区上,挤满了各类品牌,包括食品、银行、电器、奢侈品等。但和琳琅满目的品牌对比,商业街人气并不高,大多数店铺并未开张,还处于毛坯房状态,店面玻璃上贴着招租、待售等字条。
不过稍微仔细点观察,问题就出来了:这43个品牌的店招并非原汁原味,而是在原有商标的基础上做了改动:星巴克成了“墨巴克”,好又多成了“多又好”,就连连锁餐馆“永和豆浆”,也没能逃脱修改——变成了“...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12
去年,“大妈”(Dama)作为一个新词被录入牛津词典,人们突然发现,中国社会中又多了一个特定群体。
大妈通常有这样的特征:年龄大多在55岁-65岁之间;大多曾经工作过,但已经退休;不再需要为生存奔波;有一定的购买力,却延续着当年的节俭;不掌握大众传媒上的话语权,曝光率却极高。
在大众传媒上,大妈通常被塑造成这样的形象。她们席卷国内外各大城市的广场,在诸如《最炫民族风》等的劲爆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她们出入国外的高档商场与国内的社区超市,以买打折鸡蛋的速度抢LV,也以买LV的热情挑选鸡蛋;她们出没于早晚高峰的公交车上,在上面择菜、抢座,与别人争吵……
当大妈被戴上固化的“脸谱”后,仿佛一下子跟世界对抗起来。
但事实当真如此吗?
实习生孙姗姗 现代快报记者郝多 王颖菲 贾磊
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施向辉
谁是“大妈”?
2013年4月国际金价大跌,“中国大妈”疯狂抢金,一战成名。“中国大妈”与资本大鳄的角力被舆论无限放大,《华尔街日报》专创英文单词“Dama”来形容“中国大妈”。后来该单词被录入牛津词典。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用在大妈身上的词语都是负面的——在黄金市场被套牢后,她们被冷嘲热讽为“贪... 阅读全帖
w*******s
发帖数: 3417
13
蒋校长说过: 抗日战争胜利以后, 我们全国军民万万没有想到, 迎来的不是和平,
而是比日军还凶残、狡猾万倍的共军(大意),
由此可见, 土共比日军还是厉害很多的(当然万倍可能没有), 日军8年没有搞掉校
长, 土共3年就搞定了,
土共军队和日军那个更厉害, 应该是不争的事实了吧
a*****7
发帖数: 342
14
运运 现在 不学土共当年那样 杀人放火的象土匪, 这本身就是种进步 。
发信人: beattie (永恒的猪肉卷),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土共15%的一大代表成为汉奸,比运运更丢人。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02:25:36 2011, 美东)
土共起码扎根人民坚持斗争,运运在海外吃施舍,档次茶园了
不提着脑袋干革命就像坐享其成,运运永远只会是狗
a*****7
发帖数: 342
15
这是后来, 早期的土共, 比现在的运运 悲惨多了, 你的历史知识太缺乏了。
发信人: KeeVan (Kevin),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土共15%的一大代表成为汉奸,比运运更丢人。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02:56:14 2011, 美东)
原来TG一党专政是有钱有枪都是他们自己想象的
a*****7
发帖数: 342
16
我当然不知道运运 以后会怎样 ,但历史告诉我们, 早期的土共比 现在的运运 悲惨
多了
发信人: KeeVan (Kevin),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土共15%的一大代表成为汉奸,比运运更丢人。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03:01:30 2011, 美东)
你不会预测民运有一天会像TG那样获得政权吧?凭借您的历史知识,这是您的结论?
a*****3
发帖数: 2305
17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老耄的论持久战, 最土的一点
我看你天生就是个被土共骗的命。
以战术问题批彭, 目的就是为了否定百团大战。 你还扯这鸡皮小事, 你只能被土共
给骗的团团转
发信人: vespers (西瓜很好吃),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老耄的论持久战, 最土的一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14 18:11:30 2011, 美东)
这些人扯着明白装糊涂,彭大将军挨批是因为战术问题,不是因为战略问题,他挨批是
因为大家认为他抗日的费效比不够高,而不是说他抗日抗错了。带头批他的就是独帅,
搞得大将军几十年后还耿耿于怀,讽刺王近山“你们二野不是最重视战术嘛”。
tg穷日子过惯了,一向非常注意费效比,亏本生意是绝对不会做的,彭大将军当年不一
样骂过别人崽卖爷田不心疼。
a****d
发帖数: 3964
18
2个元帅, 1个大将 , 1个核心 全上 + 2万人 , 和日本的1个中佐 + 500 人, 结果
自己死的人比 冈崎大队多多了。
这就证明 2个元帅, 1个大将 , 1个核心 比不上 日本的1个中佐吗。
国军松山之战,你也可以说国军松山的指挥,比不上日本的指挥。
关家垴之战 在于证明了, 1个日本中佐,可以抵上土共的2个元帅,加 1个大将, 再
附加1个 核心。
你的所谓 的 关家垴之后,日本人大队级别的单独行动就没有了, 更是狗屁。
按这个逻辑, 国军抗战打得再不好,最后 日本鬼子还是向国军投降了。
发信人: whctmj (马甲),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抗战最丢人现眼的是土共的关家垴之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5 03:26:58 2012, 美东)
终于知道冈崎是死在关家垴了?google了这么久你太令人失望了。反正这仗TG营团级干
部没阵亡的,冈崎自己是死了,他的大队也基本上废掉了。这一比,冈崎可没完胜啊。
而且关家垴之后,日本人大队级别的单独行动就没有了。TG仗打得不好看,但基本目的
达到了。你就继续扯淡吧,比李将军还是远... 阅读全帖
a****d
发帖数: 3964
19
你要比阵亡, 2万人的土共 死的人比 冈崎大队多得多吧。
你要比将领阵亡, 是不是左权被打死,说明百团大战 就是一个大败仗呢?
发信人: whctmj (马甲),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抗战最丢人现眼的是土共的关家垴之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5 03:31:40 2012, 美东)
嗯,团级没阵亡应该是肯定的。这个营级是否有阵亡,是凭印象。待考。另外高级干部
里面有新编第十旅旅长范子侠负伤。
u********w
发帖数: 599
20
战事一起,鬼子美帝德寇们的最高级将领的后代们真刀实枪,在一线带头冲杀,为祖国
流血牺牲。
这一点土共真没法比。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韩战时可以说那时候红二代们还小,中印边
界冲突时候规模太小。可是七十年代越战时大批红二代们正血气方刚风华正茂,躲在军
队里面避上山下乡。全国军队对越南轮番上阵,数万军人倒在前线为国捐躯。其中有没
有一个主席,书记,常委,司令,军长,甚至师长的儿子?高山下的花环中雷军长的儿
子,只是小说中的传说。
这一点上土共的虚伪流露无遗。嘴上说为人民服务,送死时把老百姓往前推。比朱元璋
强了什么,打江山就是为后代混吃海喝。
这是我厌恶土共的原因之一。
v*****s
发帖数: 20290
21
☆─────────────────────────────────────☆
mz2015 (2015) 于 (Mon Sep 29 17:21:48 2014, 美东) 提到:
土共为何篡改历史歌颂满清王朝?
作者:虚怀若谷
中共的实际政治需要,是当前满清被美化的政治社会原因

中共国的建立,客观上便有利于满清残存势力,因为满清和中华民国有冲突,和中共国
并没有冲突.满清是被中华民国消灭的,中共国把中华民国赶到了台湾去,倒正是为满清
报了大仇,这也是网上满族「愤青」普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覆亡」欢欣鼓舞的原因.但
是,客观的说,中共建政初期,客观上虽有利于满清,但这时中共对满清还并没有特别的尊
崇.要说这时期中共有意吹捧和扶植满清,那还是冤枉的.虽然这时期,周恩来代表中共政
府,出于所谓「民族团结」的虚幻理念,肯定满清的「历史作用」,并号召把满族重新复
活起来,使得民国近40年来,已经基本被汉族同化的满族又开始大量繁衍,无疑是干了一
件蠢事.因为民族的自然同化,并不是坏事而是进步,满族若像古代的匈奴鲜卑一样自然
同化于汉族,对于满族自身也是一件好事.中共逆此历史潮... 阅读全帖
v*****s
发帖数: 20290
22
☆─────────────────────────────────────☆
mz2015 (2015) 于 (Mon Sep 29 17:21:48 2014, 美东) 提到:
土共为何篡改历史歌颂满清王朝?
作者:虚怀若谷
中共的实际政治需要,是当前满清被美化的政治社会原因

中共国的建立,客观上便有利于满清残存势力,因为满清和中华民国有冲突,和中共国
并没有冲突.满清是被中华民国消灭的,中共国把中华民国赶到了台湾去,倒正是为满清
报了大仇,这也是网上满族「愤青」普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覆亡」欢欣鼓舞的原因.但
是,客观的说,中共建政初期,客观上虽有利于满清,但这时中共对满清还并没有特别的尊
崇.要说这时期中共有意吹捧和扶植满清,那还是冤枉的.虽然这时期,周恩来代表中共政
府,出于所谓「民族团结」的虚幻理念,肯定满清的「历史作用」,并号召把满族重新复
活起来,使得民国近40年来,已经基本被汉族同化的满族又开始大量繁衍,无疑是干了一
件蠢事.因为民族的自然同化,并不是坏事而是进步,满族若像古代的匈奴鲜卑一样自然
同化于汉族,对于满族自身也是一件好事.中共逆此历史潮...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1669
23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土客矛盾和中国近现当代史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nihewan (泥河湾·河北),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tg的确跟广西有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16 13:34:23 2015, 美东)
土客矛盾。客籍从江西出发向方向扩展。在福建与福佬争斗在漳州一役被郑成功屠杀70
多万(?)。在粤东比较成功。但是出海口汕头还是福佬控制。在广东成功推进至珠江
左岸。基本占据从韶关至香港一线。此线以东基本赤化。珠江以西中山等是反复争夺地
区。就是因为打得太厉害,早就了无数当地土客远走旧金山求安静。广西土客大战客打
不赢,所以才有太平天国运动。中共建政后中央红军进入广西血债血偿,血腥报复。比
在湖南、宁夏镇压得都惨烈。
大概十年前广西才又爆出自治区主席出动国家机器大规模针对性地迫害革命老区事件(
客)。抄家,出动推土机铲平老区群众房子。出动冲锋舟沿江河水库看炊烟追捕逃到深
山的老区群众。此事由一副主席捅到海外媒体。友邦人士莫名惊诧,“解放”那么多年
。海外媒体纷至。采访受害群众云比日本鬼子还恨。
江西裔(井冈山地区)也渗透湖南,但和粤西一样... 阅读全帖
h****n
发帖数: 609
24
好久不来,今天扫了一眼看到老生常谈国军为何败,
共军为何胜,别的方面还有的讨论,居然有狗粮傻乎乎
在批评土共税收的多,靠强力压榨农民保证经济,真是
笑喷了,常凯申看见这论调指定哭晕厕所里
尼玛现在人都还没死绝呢,历史不看土共的看美帝,倭寇
的不一样?常凯申收的税是比土共低,问题是凯申中央
收一波,各省主席收一波,各县收一波,最后地主土豪
还要留够自己家用的,农民手里留多少?2到3成,尼玛
家人都养不活怎么不反抗?
土共收的多收的也是当初本来就留不到农民手里的,而且
土共还不会完全收走,也就是常凯申执政的时候交的一半,
剩下农民能踏踏实实落手里另外一半,养家糊口足够,怎么
能不支持土共?土共能强力保证税收只出于一门,不给农民
增加额外的负担,到了狗粮嘴里都成了罪了,反而常凯申税收
出自多门,狗粮夸奖凯申税收的少,结果经济不好败了!真当
几十年前的人都傻?再傻吃饱吃不饱人还是知道的,不像
狗粮,不管上面发下来的狗粮够不够,反正使劲叫就行了
哪怕上面发的狗粮真不够,大不了从别的狗那里抢就完了,
反正千错万错都是土共的错,不然当初投奔自由世界的中国
民主党那群狗现在怎么分裂出无数个组织了?
现... 阅读全帖
h****n
发帖数: 609
25
看了romo的发言就知道我为什么说现在狗粮素质差了吧
帖子都不仔细读,或者读了装看不见!
我说了土共税只收一次,没有额外负担
你列了常凯申收的数字,那下面各个省自己收的呢?县收的呢?地主土豪
收的呢?
常凯申就收了两亿美金,各个省合一起只会比这个多,不会比这个少,
而各个县另收的合一起又会多于以上两次征收,最后还有地主土豪所
额外征收的
不管国外国内都有各种资料说明国民党收税之狠,在常凯申治下交税
以后活不了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你个狗粮装傻有用吗?
民心所向在狗粮心里就是高压,就是土共洗脑,可惜蠢狗就是蠢狗,连你
主人美帝都不敢说常凯申对农民比土共好,你大嘴一张解放区人民要承担
国统区人民3倍以上的税务?你这么胡说你爹妈知道吗?
还尼玛有脸要干货?谁不知道狗粮都是装睡叫不醒的,满大街都是干货
你为了点狗粮爹妈都不要了还要干货?该滚一边的是你,烧饼
a****d
发帖数: 3964
26
土共在抗战这事情上吹牛自己 贬低 哪些 为中国人的生存和自尊而冒死前进的弟兄,
你该骂土共去。
发信人: John (Peter),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日本说法:关家垴战斗土共2万对500百,日军才死61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5 01:30:15 2010, 美东)
SO?胜败兵家常事,败了的弟兄也是有勇气的弟兄,也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把枪对着敌人,为中国人的生存和自尊而冒死前进的弟兄,容得何种砸碎冷言冷语?
比马戈比张嘴闭嘴中国人不行的二鸡,那是敌我关系。
a****d
发帖数: 3964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在美国的云云连留学生都够不定
土共抓 AB 团, 窝里斗 比 运运 厉害多了。
再说运运 不愿意 从事 土共 那种 杀人放火土匪般的 武装斗争, 所以 没有可比性。
发信人: wanshan (五毛+小将:根红苗正 俺自豪 哈哈),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在美国的云云连留学生都够不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9 23:27:26 2010, 美东)
晕, 土共战胜常校长的三大法宝之一, 统一战线, 也不是吹出来的, 古人说:得民
心者得天下,
这方面, 云云比土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搞得现在这么个孤家寡人, 三四十条人枪
还内都不休
s**d
发帖数: 18498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szbd (小破猫),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军事科普】38。土共远程防空导弹(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11 04:23:09 2010, 美东)
苏联解体后土共从俄罗斯进口了大量大型技术装备,包括su27/30战斗机,il76运输机
,mi171和ka28直升机,现代级驱逐舰,基洛级潜艇,S300PMU系列防空导弹等。其中最
早成套进口的就是su27和S300PMU这两种防空的主力装备。
S300是苏联于60年代末开始研制的一种野战,要地,和舰队防空通用的防空导弹系统。
目标是采用相同的导弹和制导体制,只是载具和平台各不相同。野战防空采用履带底盘
,作为苏军方面军属防空武器,叫S300V系列。要地/国土防空采用轮式底盘,包括半挂
拖车,早期是拖带的,叫S300P系列。舰空型叫S300F系列。每个系列都发展了很多批次
不同型号。其中出口的基本都是S300PMU系列,S300PM是S300P的自行化(包括半挂拖车
)型号,早期都是可拖带的固定阵地用型号。S300PMU是S300... 阅读全帖
c*******7
发帖数: 3763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china2007 (china2007),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对付老美,土共可是四两拨千斤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3 11:20:39 2011, 美东)
本来老美撑不住了,要消减国防军备预算,连F22都冻结了,不再制造了。
结果,土共高调搞了一个J20出来而且很快收费了。逼得老美不得不重新考虑重开F22制
造线,而且重新继续投资其它几个高精尖耗费巨大的武器产品(绝大部分还都是概念性
的武器装备)。本来老美金融危机,就已经不堪重负了,结果,被土共逼得不得不继续
大笔大笔投入武器研制开发上面。
而土共呢,就跟在后面吃现成的。什么东西老美搞成了,证明好用,土共就拿过来站在
巨人肩膀上面,稍微继续改进和发扬光大,搞出一个比老美更好的土共版本出来。结果
,老美气还没有喘过来,又不得不自己给自己打两针鸡血,继续跑步前进。长期这样下
去,老美的身体哪撑得住啊。。。
土共搞的是道高一尺,逼得老美拼着老命去想办法保证魔高一丈。
土工这是逼着老美搞军备竞赛啊。。。
C*******f
发帖数: 13152
30
呵呵,让领导先走,别人去死,你们民运也不是没干过,
扇土共脸的时候,也先掂量掂量你们有没有资格
民主精英柴贱人先走了,让天安门“血流成河”
你们民运是在和土共比谁更烂吗?
比土共更烂才能把他赶下台?
抢险救灾的时候好歹也有土共的人喊共产党员跟我上
你们这帮烂货连上街散步都他妈的不敢走前面,神马东西
w*********g
发帖数: 30882
31
新加坡媒体:土办法击退海盗彰显中国民族性2008年12月22日 09:18环球时报【大 中
小】 【打印】
相关标签: [海盗]
中国船员所采用的战术很有些中国课本中常提到的“地道战”、“游击战”的踪影。图
为《地道战》剧照。
中国有民谚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形容没有牵挂、没有顾忌的人比那些有所牵挂、
有所顾忌的人要占有心理上的优势。这批光脚的海盗之前屡试不爽。这次在中国船员面
前却折戟沉沙,“光脚的”狼狈不已,在玻璃碎片面前请求船员提供鞋子,才能离开甲
板。
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1日文章,原题:“中国特色”击退海盗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几天前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回顾与展望”的对话会上,提到一
个故事,说的是新加坡在苏州的一位官员在和中国官员聊天时,对方问他:你的国家有
多大岁数了?你要教我怎么做事?我的国家已经有5000年历史了。问答体现出中国人的
一种国民特色。历史课本中数千年的记载及地理课本中的地大物博,不断强化国民在这
一领域的优越感和自豪感,于是在对外交往中自然而然地体现。
几天前中国货轮击退索马里海盗的事件,其中也看得到“中国特色”的影子。手无任何
现代兵... 阅读全帖
i****k
发帖数: 4085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土共比美帝厉害的例证之一
不用学美帝。我帖子的主题就是土共比美帝厉害。
杀人不道歉,继续杀,继续不道歉。
土共比美帝厉害。
a****d
发帖数: 3964
3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土共最新抗战数据 (转)
你这是老掉牙的 土共 小米加步枪 的观点。
现在最新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 土共的武器 比 国军的好, 主要是苏军的援助 。
发信人: FishNet (Mr. Andersen),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土共最新抗战数据 (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4 02:58:30 2011, 美东)
扯什么淡啊
TG无非就是接收了些苏军不要的日军破烂,比国军的美械差了好几条街
东北日军的武器被TG接收了,其他各地日军的武器国军也没少接收,数量质量一点不比
TG的差。咋的TG的武器在内战时候就超过国军了。
老常都没说自己打输了是因为武器不如老毛,你倒是敢开牙
l****o
发帖数: 2909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土共的头子们长的这么2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turnee 讨论区 】
发信人: cao4 (中英文不限),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土共的头子们长的这么2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4 18:33:43 2011, 美东)
发信人: cao4 (中英文不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土共的头子们长的这么2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4 18:31:31 2011, 美东)
G20胡锦涛这个2比
萎缩的尼玛连个话都不敢说
走路也放不开
象尼玛靠墙根走的萎缩男死的
还带着个2比眼镜
你看人家obama,个高,举手投足,
就是尼玛有派
开口能白唬
提笔估计尼玛能灌水。
老江,总设计师,看起来更萎缩
近平和克强,这俩2比,
就尼玛跟猪一摸一样
还尼玛不如这位团支书呢?
要说,还是毛主席,
走到那里都不怵
给个talk,
萎缩男们能激动的起立鼓掌半小时。
a****d
发帖数: 3964
35
日本鬼子 对中国人干的坏事 ,土共每件 都干过。
日本鬼子 对中国人没有干的坏事 ,土共也 都干过。
所以这证明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a****d
发帖数: 3964
36
你不知道,就以为土共没有干过吗 ?
按日本官方的说法, 日本鬼子也没有轮奸妇女呢。
发信人: powerrc (不是PowerPC),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事实证明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01:22:37 2012, 美东)
胡扯。
轮奸妇女土共哦做过吗
a****d
发帖数: 3964
37
我早就说了,南京大屠杀不是土共干的。
所以土共和 中国人 要日本为 南京大屠杀 反思, 根本就是让人笑死了
发信人: luketao (luketa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事实证明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02:37:33 2012, 美东)
哈哈, 你终于承认, 南京大屠杀不是日本人干的了 吧。
难怪日本鬼子不承认他们搞过南京大屠杀, 南京大屠杀 是蒋匪干的。
a****d
发帖数: 3964
38
按你的逻辑,南京大屠杀是土共干的。
按我的逻辑, 南京大屠杀也 是土共干的。
发信人: luketao (luketa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事实证明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03:07:58 2012, 美东)
按你的逻辑,南京大屠杀是蒋匪河日本人干的。
a****d
发帖数: 3964
39
你不服气了? 事实证明你爱戴的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所以说你们这些中国人都是有病 的。
发信人: wayofflying (小破熊),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事实证明土共比日本鬼子还要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14:20:18 2012, 美东)
老将这是这是怎么了?被美军的白磷弹烧到了?
C*******f
发帖数: 13152
40
呵呵,土共干过的sb事儿吃过的屎,老将真是一样都不想落下,一边吃屎一边还要说,
土共吃过我为什么不能吃,表情也要做足,显得比土共当年吃得还要香还要多还要快,
要不如何表现老将比土共强呢?
R****a
发帖数: 6858
41
对宋朝的全面分析: 比西方早300年进入商品经济的国家
出处:江湖论剑
在许多人看来宋朝大概是中国历史上最糟糕的王朝之一了,“弱宋”二字似 乎是
把这个统治中国大部或半部300多年之久的朝代给盖棺定了论。
的确,按中国传统对王朝的评价标准来看宋朝也确实挺丢人的。首先,要有强大的
中央集权——这一点宋朝似乎还过得去;其次,要“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西域还
不够,顶好是把莫斯科也弄来——这方面宋朝就差劲了,南宋偏安一隅就不必提了,诸
如“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之类的讽刺诗句大把的有,就是北宋,真正把
东部的国境线推到长城一线的时间也不过是一瞬间而已,西北就更不用说:最后就是要
扬国威于域外——“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最好是每年封一次狼居胥。天可汗算
什么?要宇宙可汗才爽——这宋朝就更加糟糕了,什么长驱漠北,直捣黄龙就别提了,
连自己都保不住,每年不断的送钱,叫叔叫伯的还老是挨揍。
两个皇帝作了俘虏,两次在大陆上待不住要跑到海上去——这些都堪称是前 无古
人后无来者的光辉事迹。
但是,如果我们改变一下自己的视角,试试按另一种标准来看待历史,不是只看王
侯将相的“千秋功绩”,而... 阅读全帖
a********9
发帖数: 3813
42
哈哈, 终于承认 美国比中国好了吧。
嘴硬是没有用的。 到最后还不是 乖乖的 听从我们老将所说的美国比中国好
发信人: nova888 (nov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小将实际上很清楚土共是中国的毒瘤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1 17:32:53 2013, 美东)
小将们认为是霸道的米国比开始霸道的土共更有实力。
要是土工最牛逼了,不论老将小将纷纷海归了。
:)
a*****2
发帖数: 2585
4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zz
你可以在中国大陆找个和香港同样大小的地方 和香港比比, 更悲惨。
比大,土共败,
比小,土共就败的更惨。
你还要咋比?
发信人: luketao (luketa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 02:10:09 2013, 美东)
香港太小啊,同是英国殖民地的印度才是能跟中国类比的对象。
印度至少不缺水,不缺海岸线,可耕种农田也比中国多不少,条件还比中国好不少。
【 在 addadd2 (haha2) 的大作中提到: 】
S*****o
发帖数: 192
44
是土共自己承认的,《文史参考》是人民日报旗下的重要刊物。
清华历史系教授秦晖发表在《文史参考》2012年第8期(4月下)的文章说到土改的作用
的问题。
秦晖:暴力搞土改是逼农民纳“投名状”
2012年04月25日09:11人民网秦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947年4月,刘少奇到晋察冀中央分局讲到,“要以复查为中心,动员党政军民
的力量搞个彻底,所谓搞彻底就是要死一些人,搞彻底了,负担重些,农民也甘心,扩
兵也容易。”
秦晖:国民党为“抗战”把农民得罪光了
1951年,青海民和县,分得土地的农民高举土地证,欢呼土改胜利完成
中共土改,为了什么?
我们说中国革命是“土地革命战争”,但土地问题是中国革命最关键的因素吗?国共两
党分野是土地改革者和反土地改革者的分野吗?内战期间国民党失人心,共产党得人心
是因为分了土地吗?这场内战以共产党胜利告终,这与土改之间是什么关系?
国共双方都不太重视“土地问题”
国共两党的土地政策显然有非常大的差异,共产党的土改政策要比国民党激进得多。但
如果依土地问题分析当时中国各支力量的话,国民党绝不是最保守的。国民党当然是反
对暴力土改,但是它的... 阅读全帖
M********4
发帖数: 1272
4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turnee 讨论区 】
发信人: ModelWife4 (乳酱戏海鳖),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比抢银行更来钱更安全的职业浮出水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17 19:26:29 2014, 美东)
据报道,检察机关查明魏鹏远名下有多处房产,一套用以储藏现金,现金规模超过亿元
,涉案金额巨大。目前,案件仍在侦查过程中。一个副局长就有如此大的金库。看来土
共的头头脑脑们是一个个有待发掘的金库。
好消息是,如果有萎缩男精通情报信息和盗窃术,专门找土公头子下手,那将是稳赚不
赔的买卖,被盗者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比强银行更来钱跟安全那。
这一巨大商机正浮出水面,而且随着土共头脑出售越来越多的房产以规避房价崩溃,将
会越来越有利可图。
哪位海龟或临时性海龟先试一试?
T*****s
发帖数: 366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土毛子如何应对毛鬼子窃密起诉
毛鬼子起诉的目的可能是给大陆爆丑,使以后做类似事件的人有后顾之忧。
第一,给以媒体言辞的反驳,把毛鬼子的窃听事件翻出来数一骗,从大农村找一大妈来
数。
第二,立法,凡是以后类似遭起诉的人以后一率发外交护照如果他们有任何公或私事外
出,免他们以后遇麻烦之忧。
第三,同样起诉毛鬼子十来人,并重判,发逮捕令。
第四,这里很可能有内线,严查严处。
其实毛鬼子的窃听是无处不在,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厉害几十倍。商业,军事,政治等凡
是有利于价值的就窃听,偷取。前段时间自己的丑闻刚过不久他们就起诉土毛子,有点
往自己脸上打耳光。但土毛子实在是太无能,人家就是能吃定你,前段时间老黑还在日
本鬼子那里对土毛子指手划脚的,以前酱则刡在毛鬼子这买一飞机查出了几百还是几十
个窃听器连屁都没放几个。南加那个被美国政府起诉的美国间谍土毛子也没任何举动。
土毛子只能在大陆江几句很强硬的话给大陆的愚民听一听,唉!
前几天看新闻说一土毛子说大陆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失,但实际是土毛子祖坟都会卖的
如果你受贿他们的话。
d*********o
发帖数: 6388
47
http://news.163.com/14/0710/20/A0QN0NKQ00011229.html
这条商业街上随处可见山寨店招
这条商业街上随处可见山寨店招
郫县老成灌路附近一商业街傍名牌,开发商称此举为聚集商业气氛
在一条300多米的商业街区上,如果能同时进驻欧米茄、国美、苏宁、建设银行、星巴
克等多个商家品牌,应该能聚集不少人气,而郫县老成灌路附近某楼盘的商铺一条街,
就“基本”做到了这一点。
这条街上“进驻”了43家品牌,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品牌。但是仔细观察沿街的店招,
则有些雷人:星巴克成了“墨巴克”,屈臣氏改为“臣屈氏”,伊藤洋华堂变成“伊洋
藤华堂”,彪马的豹型商标,则成了独角兽……满街的店招改造,让看上去品牌聚集的
商业街山寨味十足。
300米待售商业街43家高仿品牌进驻
7月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这条位于老成灌路附近的街区。粗看上去,300多米的街
区上,挤满了各类品牌,包括食品、银行、电器、奢侈品等。但和琳琅满目的品牌对比
,商业街人气并不高,大多数店铺并未开张,还处于毛坯房状态,店面玻璃上贴着招租
、待售等字条。
不过稍微仔细点观察,问题就出来了:这43个... 阅读全帖
C*******f
发帖数: 13152
48
你可以去跟美国人说African American不是美国人
你也可以冲着歧视亚裔的美国人大声说:我是美国人
老将们假装你是美国白人的本国人本族人有用吗?
老将们对着签署臭名昭著的歧视你们祖先的排华法案的美国白人,
热泪盈眶的跪舔他们的“平等自由博爱”
土共对国际人士很好?呵呵
土共里当然有和你一样的洋奴买办汉奸,特别是宣传外交金融领域,被你们汉奸老将渗
透的最多。
但是土共作为整体还是和美国打了一仗,现在也不愿意和你一样老老实实象狗一样听美
国的话,要不美国养那么多你们独运轮汉奸老将是干什么的?
别看你们动不动就把国内的一切崇洋媚外的东西一股脑的算到土共头上,每次有这类事
情的时候,你们就站在你们所谓的“道德制高点”上大骂土共是洋奴,呵呵,土共里有
洋奴没错,可惜再洋奴也还没到高喊要中国当殖民地的地步,你们这些指责土共是“洋
奴汉奸”的,转脸就哭着喊着要当500年殖民地,你们就是比土共还汉奸的汉奸还洋奴
的洋奴。
d******a
发帖数: 32122
49
本来东北有出海口的,被老毛大笔一挥送给金胖子了. 老毛在捍卫国家领土上面比慈禧
差了十万八千里。
1958年11月25日,毛澤東在與來訪的金日成談話中提出:「我們肯定朝鮮黨的路線是正
確的。因此有三個尊重:尊重朝鮮的民族,尊重朝鮮的黨,尊重朝鮮的領導人。」「歷
史上中國對朝鮮是不好的,我們的祖宗欠你們祖宗的債。⋯⋯你們的祖宗說
,你們的領土是以遼河為界,現在你看,把你們擠到鴨綠江邊去了。」自從毛澤東決心
扭轉1956年朝鮮勞動黨「八月事件」後中朝關係惡化的局面後,一直對朝鮮持異常友好
和寬容的態度。毛澤東不僅表示願意把在「八月事件」中逃亡中國的勞動黨「延安派」
幹部送回朝鮮,而且非常慷慨地為朝鮮提供了大規模經濟援助,甚至主動提出把幾十萬
駐朝志願軍部隊全部撤回國el。此時,即國務院邊委會提出1959年解決中朝邊界問題後
,毛澤東又以寬洪大度和漫不經心的口氣談到中朝歷史上的邊界問題。言者無心,聽者
有意,對於金日成提出他內心思慮已久而不便啟齒的問題,毛澤東的這個講話很可能在
客觀上起到了鼓勵和刺激的作用
為了維持與平壤良好的政治關係,共同對付蘇聯,對於朝鮮政府明顯... 阅读全帖
M******a
发帖数: 6723
50
http://hx.cnd.org/?p=130146
(一)
1992年初,我在美国加州,收到人事科来信,得知我因出访逾期不归,已经被除名(开
除的委婉用语)。这意味着我将近三十年的工龄被一笔勾销,今后我的一切要从头开始
,但是我是已届“知天命”之年的人了。这真是:工龄三十尘与土,人生五十万事初。
人到中年还会落得这么个下场,虽说我对此是有思想准备的,但是事到临头,还是不免
有所感慨:我的下半生从此就要背井离乡了。不过感慨归感慨,我选择走这条路的决心
还是坚定的,这不是心血来潮的偶然决定,而是事出有因的。我把这个“因”写出来并
且在这里公开发表,是因为我的经历和思想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是和49年以来,尤其是文
革以来中国社会政治情势的变化有关的,写出来既可以和同代人交流,也可以给后人参
考。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这是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对这个时代的认识过
程和记叙。
我于1963年大学毕业,然后一直在中科院工作。文革的恶梦过去以后,1982年我去美国
普度(Purdue)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那是我第一次出国。到校那天快要过圣诞节了,
指导教授Ascarelli到学校的机场来接我,...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