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比封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Y****r
发帖数: 671
1

被封的经历,这里想分享下,也请DXJM指正。
过的事。自认为没做过啥大的坏人坏事,顶多就喜欢起个哄,凑个热闹,扎堆吃包子。
高兴的时候打个酱油,不高兴了看谁不顺眼了就改打个酸醋。。但话说这个么前一阵居
然就在这版面被封了一次。
那么的觉得不爽呢,就是想跳着脚骂几句跟版务过不去呢?作为一个基督徒,难道平常
不是也很期望能够有一个有序的讨论秩序的公开版面,可以和更多人讨论下圣经,和一
些学习中的心得的么?为什
心气不平,借题发挥,殃及无辜,给WHITE ROSE好好的打了几瓶醋),那是因为,俺的
心里还只惦记着自己,把自己的感受和重要性看得高过一切。
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好,意即在主之外有一个小团体。不能持久的荣耀,是虚浮的荣耀,和神“极重无比永
远的荣耀”相对。许多时候,我们总觉得别人不行,我们对于别人的要求,好像比主对
他的要求还要多。那是因为
看他的新人”,乃是我学到的一课。看到神在DXJM身上的恩典和改变,看到他在主里的
新人一个月一个月的变化,就不能不看别人比自己强了。
通、心中有甚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
Y****r
发帖数: 671
2

被封的经历,这里想分享下,也请DXJM指正。
过的事。自认为没做过啥大的坏人坏事,顶多就喜欢起个哄,凑个热闹,扎堆吃包子。
高兴的时候打个酱油,不高兴了看谁不顺眼了就改打个酸醋。。但话说这个么前一阵居
然就在这版面被封了一次。
那么的觉得不爽呢,就是想跳着脚骂几句跟版务过不去呢?作为一个基督徒,难道平常
不是也很期望能够有一个有序的讨论秩序的公开版面,可以和更多人讨论下圣经,和一
些学习中的心得的么?为什
心气不平,借题发挥,殃及无辜,给WHITE ROSE好好的打了几瓶醋),那是因为,俺的
心里还只惦记着自己,把自己的感受和重要性看得高过一切。
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好,意即在主之外有一个小团体。不能持久的荣耀,是虚浮的荣耀,和神“极重无比永
远的荣耀”相对。许多时候,我们总觉得别人不行,我们对于别人的要求,好像比主对
他的要求还要多。那是因为
看他的新人”,乃是我学到的一课。看到神在DXJM身上的恩典和改变,看到他在主里的
新人一个月一个月的变化,就不能不看别人比自己强了。
通、心中有甚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
K**********i
发帖数: 22099
3
首先是他订立了很多很奇怪的版规,
(1)比如说不许讨论中国近代现代历史,说是防止虎李争论;但是二战一战也不许讨
论,这就奇葩了……再说虎李招你了惹你了?历史原来是你定义的?
(2)重复话题不许发帖。这个纯属扯淡的行为,尤其是很多话题明显不重复,还依然
以此为借口。估计就算顾城这种专家,只因为写明朝历史写了很多文章,也叫做“重复
话题发帖”,来了你rotvap的历史版也要被封?
(3)随意合集。有些帖子发到一半,合集了,不给任何理由。
(4)随意改变10大帖子。我的有的上10大的帖子被随意编辑,本来不是我说得话(比
如张元和元昊不和)竟然被安到我头上了,署名还是我,晕,这人我可丢不起,能不随
意篡改别人的原文么?在美国连这点常识都没有?改了50%的话,原帖的意思都不一样
了。
(5)不许自问自答。就是说自己顶自己的帖子也成违法的了哈哈哈!买买提还有这规
矩?
其次,此人不治理PA、GA。上来对满口脏话的人放纵,从来不封;对开口闭口侮辱少数
民族以及汉族的词汇不加以处理。当版主的不管PA、GA,倒因为观点和发帖方式以及ID
封人,有才了。
第三,此人删帖封人标准很奇怪。有些帖子明显是很有攻...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8210
4
为啥这个帖子在投诉版都挂不住? 发一次删一次? 请问这帖子冒犯了哪路神仙?
我说这位值班钻风啊,你干脆把我这id从买买提 delete 好了,这么删贴封人,我tmd
还有个求兴趣来发帖!
实在不理解!这个帖子到底得罪谁了?有啥问题因此竟然被删贴封了14天。 而且随后
我在别的版面发一次有人跟在屁股后面就删了。 请大家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
由于 stillwell 在 Military 版的 地域攻击 行为,
被暂时取消在本版的发文权力 14 天。
备注:
发信人: stillwell (cgi),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加拿大傻逼都来看,你们Toronto连美国Detroit都不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6 03:05:10 2015, 美东)
版主:didadida
T... 阅读全帖
p****y
发帖数: 23737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Re: 弹劾军版版主Tempbm无法约束BF们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03:49:43 2010, 美东)
军版的班规写明:一般不举报,不处理。
我的回贴:1)没有人身攻击;2)yuuli没有举报;3)比我更严重的都没被删被封,
挑我出来删出来封是什么意思?
就算BF删我的贴,OK,那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删贴原因,或提醒一下再封人比较妥当?
没有,什么都没做!那个BF--cynic,立场分明,一向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对
跟他不同立场的特别狠。
菌斑很多人投诉了,你们一直没处理,一直包庇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的BF,
赶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人气大不如前,为什么就不检讨一下?
另外,我跟yuuli在其他版面一起灌水很久,我知道那样跟他说话他也不会跟我生气,
为啥我没有人身攻击,yuuli没有跟我因此有误会吵架,BF就出马封我,刺到他哪条
敏感神经线?你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包庇BF,让那么多人寒心离开菌斑?
f**********u
发帖数: 348
6
来自主题: Detective版 - 子邮件里只有84封谈到了铊
这个是贝的原文,既然是说到百分比,那么分母的选定就是决定是5%还是30%了。贝说
了他们怎么分类,用关键词分析的,那么这个百分之三十是针对全部大约1500封邮件还
是有效加疑似症状判断回复不言自明吧?贝是北大的,数学不会差到连百分比都算错,
至多他是没有把条件限制讲清楚而已。
方舟子完全是鸡蛋里挑骨头,孙维身上嫌疑那么多在方舟子眼里却成了比自己老婆菊花
还美,若说方没有带着有色眼镜,实在说不通。
[在 didadida (滴滴嗒嗒) 的大作中提到:]
:如果方舟子说的是真,1500封电子邮件里只有84封谈到了铊,为什么贝志诚撒谎说是
30%?
:有没有这么个可能:贝志诚投毒(别告诉我只能在寝室下毒)后良心发现,又不能直
接告诉医院,就玩了这么个把戏:先把医院病历中的症状中和铊中毒无关的过滤掉,发
给国外。结果仍然只有5%提到了铊,于是就编造了30%,以便协和能重视。
:方舟子:朱令不一定是被孙维投毒贝志诚嫌疑更大
:  方舟子:我找到了UCLA网站当年记录朱案远程诊断的原始材料,在北大学生收到的
:答复中,总共有84个人正确诊断出是铊中毒。 贝志诚却声称收到1500封(有时说3000...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1090
7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谁能讲讲 封侯
还是我来抛砖引个玉吧。
周朝的侯是实封,裂土封建。这一亩三分地就归你管了。只要你尽到规定的朝贡和出兵
的义务。齐国,晋国都是侯。三家分晋的时候,也是向周王取得了侯的地位,这才名正
言顺的成了“诸侯”。
到了秦朝,关内侯、列侯成为最高的爵位,受实封,封侯者接受封地的赋税,但是不需
要具体管理封地的事物。汉朝的侯爵基本也是这样,列侯大者食县,小者食乡亭。汉初
好像封侯者跟封地的关系还紧密些。周勃曾经被要求“之国”,也就是回到封地去。再
往后这种关系越来越淡化。受封者只是接受名誉的赋税,跟封地的实际事物毫无关系了。
此后一直到明朝,虽然不发生具体联系,但封侯还是要指定一个具体地方的。到了清朝
,侯爵就彻底跟封地脱离关系,出现了延恩侯、毅勇侯这样的爵位。这时侯爵就是只是
一个荣誉称号罢了。
至于侯爵的地位高低,也是随时代变化。在周朝就是诸侯国王,只比周王低一级。自己
趁军队,筑城,炼铁,发钱。在秦是则最高的爵位,分彻侯和关内侯两等,但是不能在
自己地盘作威作福了。在汉朝是低于王爵的爵位,有关内侯,亭侯,乡
侯,县侯的地位差别。由于非刘姓不王,如果不造反的话,侯爵就是一个普通人奋斗所
能达到的最... 阅读全帖
z*m
发帖数: 3227
8
"虽然中国近年面临CPI数据高企的局面,但哈继铭的统计表明,过去10年中,中国平均
通货膨胀率为1.56%,低于美国、欧元区及英国。"
==> 2001到2011,物价只涨了不到17%!!!
哈继铭:让人民币“飞起来”
美国债务上限危机虽然是大洋彼岸的问题,但其影响却波及全球,在国内又一轮关于外
汇政策的纷争由此引发,有专家呼吁,大国崛起的背景及经济体量的升级理应助推人民
币的国际化进程,只有以开放的姿态与世界货币体系的脉动共振,才能促使经济良性健
康地发展,“中国必须停止实施导致外汇储备继续扩大的政策”、“中国应允许人民币
自由浮动”。也有学者坚持,中国的资本账户尚未开放、汇率并非市场定价、人均GDP
规模较小,讨论货币国际化为时尚早,“中国在未来10年也不能放任人民币自由浮动”

事实上,观点分野的背后,既牵涉到中国宏观经济走向的多方把脉,也与金融业的
具体发展休戚相关。人民币向何处去,既是高屋建瓴的疑问,也需见微知著地探索。高
盛集团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哈继铭是坚定的“挺国际化派”。中国为何要推进人民币
国际化?如何踩实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国际化之路向何处去?日前,在上... 阅读全帖
b*******t
发帖数: 4756
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封城?天啊 后果是灾难性的
封城?不是谁都能封的,你一个shithole,有那个实力嘛!
中国封城,有人送菜,有无人智能车送餐,钱不用自己掏,你好好在家,工资也照发。
中国封城当然无所谓。
日本韩国可能也勉强。
其它国家,神经病才封城,一个比一个shithole,封城绝对是灾难性的,混乱,犯罪猖
獗,人人自危,只会让除富人外的人们生活在地狱中,太可怕了。
I******I
发帖数: 14241
10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封id keyibushuome及bigx
你看看这几个睁眼说瞎话的,是不是车托?连鸡巴随地大小便的都能给说成是有幽默感
,这些人的道德水平和大X也差球不多。
发信人: foxbat (梦遗北极和北欧),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封id keyibushuome及bigx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9 18:07:07 2014, 美东)
反对,因为大X,车版的托和黑空前地团结在一起,要是大X不在了,又要打得一地鸡毛
,搞不好版面更难看了,大X的贴还是有幽默點感的,不喜欢的不看、不回贴好了。
发信人: SiNiu (死牛),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封id keyibushuome及bigx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9 18:15:04 2014, 美东)
大叉的帖子诙谐幽默娱乐车版,比日托德托的帖子睿智开朗多了。
没违反规则封人就太猥琐下贱了
发信人: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封id keyibushuome及bigx
发信站:... 阅读全帖
f****y
发帖数: 737
11
我的大脑遽然变得一片空白,傻楞楞地捧着它只感受心跳得凶猛 ,胸中似乎有汹
涌的波涛要冲出来。霎时间我泪盈双眼,滚滚而落。
署名是爸爸,是爸爸的情书,我不敢信任,成天把早已佝偻的身影掩没在田地里的
爸爸;只会一年四季为庄稼劳累的爸爸;在咱们奖受表彰时才会把脸上皱纹舒展开来的
爸爸;被我以为敦厚得只会干活只会用缄默沉静来爱咱们的爸爸,竟然写过一封不往常
的信,一封情书!再颤抖着翻开看看,“这是真的!”我泪如泉涌。 信中只要那么平
平的几句话,没找到一个“爱”字。一向以为爱情即是信誓旦旦、甜言蜜语的我,此刻
被一封无“爱”的情书感动得不能自制……
含糊的视野中往事明晰地显现出来:爸爸把水缸挑得满满的,娘总板着脸嚷爸爸:
“这些事你也要管?即是闲不住,遭受痛苦的命!”爸爸咧嘴笑笑,第二天依旧如此;
气候骤变的日子,娘匆忙地为地里干活的爸爸预备避雨东西,我曾偷笑娘的这种慌张;
他们把咱们姐妹吃剩的一个鸡蛋推来让去,说一些连咱们都知道是假的理由来回绝,最
终爸爸一拉脸:“快吃了。推让个啥?”妈妈则会冤枉却又粉饰不了一份羞涩,低下头
美好地吃下去……
平平平淡的日子中这些平平平淡的事本来竟蕴含着这么... 阅读全帖
x****o
发帖数: 29677
12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C0809006 投诉USNEWS版主跨版封人

请给出我恶心标题党的帖子证据,既然你说有,我不承认有,请你举证,让钻风看看什么是恶心的标题党
请给出你封我干扰版面秩序的证据,你封我的理由是这个,请给出我恶意干扰版面的证据
请给出我一而再,再而三辱骂网友的证据,你知道一而再,再而三是什么意思吗?意思是我超过三次恶意辱骂网友。请你给出我在美国新闻版三次恶意辱骂网友的证据,别说在美国新闻版,在买买提我骂人累计也就三四次,其中就包括你,你自己想想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吧
你那个板斧封我比你晚4-5个小时,她是根据什么封我的?请你给出证据,不会是我在board骂你的原因吧,哈哈
最后我就不说什么了,什么ID毫无知名度,这跟你滥用职权有关系吗?难道小ID就天天被你们欺压?还有什么行为艺术,你有证据吗,就在这胡乱揣测,抹黑也不是这么来的
我今天才领教加州猫,真是说谎不眨眼,哈哈。你信不信我找200个网友来re这个帖子,看看你加州猫恶名远扬到什么地步
跨版封人就是跨版封人,你想赖?
y*********u
发帖数: 14561
13
关于封diana2009:
并不是因为她在贴中和谁吵架,而是她另开新贴题目为“我闪了,谁来把我封了吧”,
站务请查垃圾箱8979号。我认为严重不符合版规,就当时情况,属于挑衅行为,所以下
手封她7天。pala完全不知,此处无从支使。 大概11pm点前我把diana2009放出以为警
戒一下就可以了,谁知道她被放后再次发贴请封,这回palatino再次封她。如果你认为
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觉得你是一个不合格的版主。
关于解封bogart:
bogart被pala封是因为她post了optimus发给她的私人信件,信件内容我想不用再重复
了,版上很多id在请求pala放了bogart。我私下发给pala一封信要求pala放了bogart,
因为她情有可原,pala回复说他也正打算放,既然我问了就让我去练练手。于是我有机
会第一次放人,并在贴中注明是pala让放的,希望众id不要误会pala。如果你理解成
pala支使我做事,可以,但他支使的对!
清者自清,我话少不等于我无理。我在pets也不是资格很老的id,比此次涉及的多数id
都经验少。但作为新任版副,我知道我的权利和义务,我也有我的判
p****y
发帖数: 23737
14
军版的班规写明:一般不举报,不处理。
我的回贴:1)没有人身攻击;2)yuuli没有举报;3)比我更严重的都没被删被封,
挑我出来删出来封是什么意思?
就算BF删我的贴,OK,那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删贴原因,或提醒一下再封人比较妥当?
没有,什么都没做!那个BF--cynic,立场分明,一向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对
跟他不同立场的特别狠。
菌斑很多人投诉了,你们一直没处理,一直包庇滥用权力随意删贴封人的BF,
赶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人气大不如前,为什么就不检讨一下?
另外,我跟yuuli在其他版面一起灌水很久,我知道那样跟他说话他也不会跟我生气,
为啥我没有人身攻击,yuuli没有跟我因此有误会吵架,BF就出马封我,刺到他哪条
敏感神经线?你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包庇BF,让那么多人寒心离开菌斑?
m*********h
发帖数: 5449
15
投诉人(ID):
marketwatch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股版版副CPRX
投诉标题:
多次封人理由不当,随意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我没有违反任何版规,请解除处理决定。这是CPRX第四次乱封人,请解除CPRX的职务。
投诉理由及证据:
上次CPRX无理封了我14天,到1月8日解封,之后,我只在股版今天发了一贴,而且没有
违反任何版
规。CPRX看到后立刻封了这个ID。请版务明察。
发信人: marketwatch (市场观察),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市比选股更重要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9 05:08:52 2015, 美东)
读读下面这段话,悟了的请留言。
“到了一九一五年底时我猛然发现在经纪人处的保证金大约只有十四万美元了。”
“一九一六年,我通过牛市持续做多和熊市开始就做空赚得了三百多万美元。”
w********u
发帖数: 512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wodashushu (真是好人),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 [投诉]家版斑竹fakestory跨版封人,封我14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7 16:27:57 2009, 美东)
斑竹们都应该明白草你妈病毒随便借助网友id转发。
版4fakestory借草你妈病毒为借口,封我14天,干扰版面讨论秩序。如此可见是跨版封人。
我今天就没到家版发过贴。不就是it在salon版被我教育多次,找机会报复,小人一个。我向他反应他知错不改。家版老牛这个斑竹有问题,这样的板斧也要,就是因为最近选举it摇旗呐喊,马屁拍的山响,于是就收房了。这个真是淫可是赤裸裸的由奴才到主子比主子还恶毒的代表。
钻风出来说说理,这个跨版封人是不是应该罢免,我是否应该解封。老牛和dash都在,就是故意不理我的投诉,发信发贴他们都装看不见。
寄信人: fakestory (甄士隐)
标 题: Re:wodashushu被取消在Family版的发文权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7 16:21
d******a
发帖数: 32122
1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didadida 封 ldy 在 Military 版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otice 讨论区 】
发信人: deliver (自动发信系统), 信区:
标 题: didadida 封 ldy 在 Military 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自动发信系统 (Mon Feb 2 23:11:35 2015)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由于 ldy 在 Military 版的 自贱 行为,
被暂时取消在本版的发文权力 14 天。
备注:
发信人: ldy (大才001),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白人进化的比中国人好。到底是为什么。中国人进化过程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8 13:52:45 2015, 美东)
白人长得也比我们好智力也比我们好
也比我们有钱
也比我们素质高
我们哪儿哪儿都不如白人
版主:didadida
Mon Feb 2 23:11:34 2015
J*C
发帖数: 4579
18
在本季第3度對戰坦帕灣光芒的比賽中,陳偉殷一改前2次對戰失控的現象,繳出7局無
失分的好成績,帶領巴爾的摩金鶯以4比0擊敗光芒,陳偉殷也因此在今天(5日)成為史
上第1個在大聯盟新人球季就取得10勝的台灣投手。
陳偉殷今天表現出色,用100球(73好球)投滿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
四死球,光芒在他手上只取得3個得分位置有人的打擊機會,3打數都沒有安打表現,未
能攻下任何分數。
金鶯打線則在一開賽就給予陳偉殷火力支援,首局Adam Jones與Matt Wieters在2出局
後連敲安打,為金鶯先馳得點。2局上Nate McLouth開局就擊出二壘打,在Nick
Markakis安打掩護下為金鶯再添1分。
4局上,金鶯先選到2次四壞,2出局後,J.J. Hardy內野安打延續攻勢,緊接著Chris
Davis滿壘時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棒為金鶯再打下2分,取得4比0領先,也讓光芒先
發投手Jeremy Hellickson投完4局失4分就早早退場。
儘管接下來的比賽金鶯沒有攻勢,但光芒同樣無法從陳偉殷手上搶分,而最後2局金鶯
後援投手Pedro Strop、Jim Jo... 阅读全帖
c*********l
发帖数: 3438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iangshan (梁山),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林徽因:最看不起一类人,没喝过多少洋墨水却认为西方比什么都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18 15:39:24 2015, 美东)
——“林徽因对当时国民政府的腐败无能非常痛恨,并决绝地表示与离开祖国大陆及去
台湾的知识分子断交,包括给过她许多帮助的胡适。她曾说过,自己从小受欧美教育,
但珍视中国;最看不起一类人,就是没喝过多少洋墨水,却认为西方比什么都好。”
——“1949年初,林徽因所住的清华园已经解放了,而解放大军对北京的包围正紧。一
天,突然有两位解放军来到家中求见,请梁思成在一幅大比例的北京军用地图 上,用
红笔圈出一切重要的文物古迹的位置,以便在大军万一被迫攻城时尽一切可能予以保护
。生平第一次同解放军的直接接触,使这一对以中国古建筑为第二生命 的夫妻激动得
热泪盈眶,并彻底消除了他们对共产党的一切疑虑,从此便把自己的命运同新中国连在
了一起。”
(微信公众号国家人文历史 文/刘心印)
林徽因,民国人物中的话题女王。身前、身... 阅读全帖
k*****r
发帖数: 21039
20
我在军版发了
米国才是中日两国人民最凶狠的敌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Military/38900115.html
一文,内容先是被didadida无故篡改,标题被改成
日本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内容被删除,变成一串......
我表示抗议,他就无故封了我14天。
原帖内容如下,大家看看有无违反任何版规,didadida这种卑鄙下流的做法,完全失去
了做板斧的资格。 希望站方严肃处理。
>>>>>>>>>>>>>>>>>>
米国才是中日两国人民最凶狠的敌人
中日交往历史1000多年,95%以上是和平的,文化和价值观上两国水乳交融,现代中国
政治
和文化,深受日本影响。 54运动就是大批留日归国生发起的新文化运动。 现代汉语中
很多
常用词,航空母舰,战斗机,蛋白质,干部,驱逐舰,等,都来自日语。 上个世纪中
日之间的
14年战争, 也是在世界大战这个背景下的。法国德国上个世纪干了两次,最后不也彻
底和解,
联合了吗?
中日还有韩/朝三国,乃兄弟也。联合起来,驱逐西方在亚洲殖民统治的残余,三国联
合舰
队再下南洋,解放澳洲,彻底解决东亚民族生存空... 阅读全帖
s******y
发帖数: 17729
2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下弦月为何屡屡被封?
客观地说
菌斑的尺度很大,GA PA每天你说有多少人次?我这几天蛋疼,基本上都呆在版面,肯定
比版主在线时间长,我自己都说不过来
你说下弦月参与过几次GA PA?
如果说的出来,我支持你封,如果说不出来,你封过了
她发黄图,也就上次我赶上了一次,昨天发了?我没赶上,因为我不熬夜撸,只上班撸
至于满嘴跑生殖器,下弦月肯定连菌斑前10名都进不去,如果有人能举出证据反驳,请
版主封了我
至于长期混性版,性版活跃ID,更不应该作为封人的标准
虽然我不支持弦乐的观点,基本上多数时候都在掐架撕逼,但是我支持她说话的权利
我每次在生物版看着她一次就抽她一次,因为她的观点太脑残,这个不信去翻贴,直到
后来我都懒的球回复她关于生物的见解以及生物发展的见解了。
她在生物版是被我点名灌水开撕的id,著名生物女研究生
但是不能因为观点不合就封人。

发帖数: 1
22
50年前的这五封信,来自苏联1967年封藏的时间胶囊
梁福龙
大饼夹一切。我反对!
分享到:
103
335
2017-11-12 16:43:05 字号:A- A A+ 来源:观察者网
关键字: 苏联共产主义
今年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一批苏联在1967年封藏起来
的时间胶囊被打开了,这是在十月革命50周年之际当时苏联各地的人们给后代们留下的
信息。
Russia Beyond网站截图
“宇宙征服者”纪念碑位于俄罗斯宇航博物馆门口。紀念碑高达107米,是1964年为纪
念苏联宇航员首次进入太空而建的,全碑表面覆盖著不銹钢,在阳光下灿灿生辉。它的
最高端是一枚飛向太空的宇宙船飞,整个紀念碑酷似宇宙火箭上天时的壮观场面。这个
纪念碑也出现在1967年“十月革命”50周年10戈比纪念币上。
俄罗斯媒体Russia Beyond在11月9日发布了其中很有代表性的5则信息。
新西伯利亚市《开拓月球和火星》
“亲爱的后代,今天是苏联建国100周年(苏联的国庆日是“十月革命”纪念日当天)
的特别的日子。热烈祝贺这伟大而光荣的纪念日。
我们的时代是很有趣的,... 阅读全帖
c***1
发帖数: 10875
23
尼玛
到了封城都失控了才封城
你他妈还在讲最初发现第一例要怎做
尼玛逼这里的锁男谁不知道应该第一时间处理
他妈的就是开始没处理后来失控才需要封城
都失控了还不能封城
你他妈真是比土工还狠啊!
[在 hsh (没有老将小将,只有反共将和舔共将) 的大作中提到:]
:不封城也不会全国都得了。
:按我说的做法,SARI传播绝对可以有效控制
:我说的做法没有什么理想的,就是积极主动,都是常识做法
l*******g
发帖数: 28502
24
☆─────────────────────────────────────☆
notall (noproblem) 于 (Sun Mar 11 22:19:20 2012, 美东) 提到:
特别担心。。
☆─────────────────────────────────────☆
notall (noproblem) 于 (Sun Mar 11 22:26:01 2012, 美东) 提到:
2mm你说说。。

☆─────────────────────────────────────☆
lxinzh (头发5毫米) 于 (Sun Mar 11 22:59:02 2012, 美东) 提到:
你为什么这么想
☆─────────────────────────────────────☆
ppxwwtaking ( 苒苒) 于 (Sun Mar 11 23:02:31 2012, 美东) 提到:
恩,我也想篡位
但这样就没人发包纸给我了
哈哈
☆─────────────────────────────────────☆
notall (n... 阅读全帖
k******n
发帖数: 184
25
10天前发了内推贴之后邮箱就爆了(没有上下文的看发帖主题), 尽管如此我还是基本
做到了回复了所有邮件大概几百封,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拿到面试或者被hr联系了。 其
中包括若干个被hr明确告知达不到简历bar但是我如果坚持可以给面试的new grad。
我并没有只推背景好的, 很多背景不错的new grad我会建议找他们的校友师兄,甚至
亲自帮他们介绍, 这样子介绍起来更加reasonable。
我现在会把进度慢下来,跟踪每个人得case而不会积极地内推,成功率比推了多少人更
重要, 给我发邮件的我会缓缓。 等到我确定这一批人每个人都拿到面试后再继续。
我现在要把时间留给最需要帮助的人,所以不会保证回复每一封邮件了。
主要说说现在的情况:
. e4招聘很尴尬。 target school的e3招聘正在进行中;senior(e5+)一直在招, 要5-
6+年的experienced。 相反e4只有零星的在招, 很多别的公司工作过1-2年的都很难拿
面试或者offer。我在邮件中给不少人说过这个情况, 建议这类人再观望1个月。
. 问过负责国内校招的HR, 被明确告知今年不会move fo... 阅读全帖
D**0
发帖数: 2048
26
☆─────────────────────────────────────☆
treeleaff (tree) 于 (Wed Sep 5 17:49:14 2012, 美东) 提到:
版主应该永久封Danny Dong. 他发照片为了做广告。其实大家讨厌他发的那些婚礼照
片。
☆─────────────────────────────────────☆
iamxixi (xixi) 于 (Wed Sep 5 18:39:03 2012, 美东) 提到:
蛋大师收费这么贵,真有老中舍得花这个钱吗?
☆─────────────────────────────────────☆
orpheum (unknown) 于 (Wed Sep 5 19:04:41 2012, 美东) 提到:
反对。 你是xmjdh 吧。。。
他的贴都很美。

☆─────────────────────────────────────☆
littlerock (laura) 于 (Wed Sep 5 19:42:13 2012, 美东) 提到:
你说的大家可不包... 阅读全帖
l*****d
发帖数: 754
27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合集] 删贴封人的问题我也说两句
☆─────────────────────────────────────☆
SpicyPotato (辣土豆) 于 (Thu Aug 20 12:07:25 2009, 美东) 提到:
我觉得删贴、封人的问题首先是个技术问题,mitbbs给版务的工具非常有限,删或者不
删、封或者不封,只有两条路,除了上帝,我们谁有这么大的权柄都是一个问题。我见
过一个网站,可以low rank一个贴,这个贴就变成近乎背景的浅色,很容易略去不读,
这就比删贴温和一点。另外,比如说可以决定一个贴能置多高,版务可以决定一个水贴
不能进前十。又如,版务也许可以决定一个ID一天的发帖数。这些工具可以减少版务摩
擦,但都需要更精细的技术,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希望mitbbs能提高设计、技术水平,不
要满足现状。
在现有的条件下,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可做能够温和一点的管理。尽量不删帖,如果很不
满一个贴,版务是否可以给标题加个标签?[灌水][挖坑][找茬][狗屁]什么的:)。一
次封ID十四天好像太重了,如果要封,从封一天开始,或者要求限制每日发帖数,超过
者删。
没什么经验,瞎说。
☆───────────
h**z
发帖数: 9751
28
投诉人(ID):
hznz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车版版主toddf70
投诉标题:
车版版主toddf70莫名其妙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解封本ID
投诉理由及证据:
由于您在 Automobile 版 PA GA,我很遗憾地通知您,
您被暂时取消在该版的发文权力14天。
备注:See Ban record for detail
我上次因为转载个autoblog上面toyota问题的用户讨论被toddf70以转无关话题的理由
封了14天,解封后一
直规规矩矩,很少去车版20多天总共发了7篇帖子,居然又被toddf70封了。而且封人理
由还藏着掖着的不直接
说清楚?居然是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2089267.html
我只不过对韩剧里把明朝称做明国进行嘲笑,如果我的算GA,用这个标准,那这个楼里
有3,4个ID也该被封。
我原话是呵“呵呵,孙子国称爷爷国“明国”,需要什么的智力和脸皮才能想出这个傻
比称谓”,这算那门子GA?
甲辰援朝时朝鲜国王对明廷上表曰,朝鲜和日本都是大明的子
x***u
发帖数: 6421
29
投诉人(ID):
xiumu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joke版版务crashinfo
投诉标题:
滥用职权,随意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弹劾
投诉理由及证据:
crashinfo滥用职权,随意封人。joke版版三snowshine有攻击行为,我和qed聊天引用joke版
版三文章,被crashinfo封了14天,并号称70天。鉴于crashinfo随意封人,语言粗俗已是惯
犯,已经不能胜任版主之位。版三snowshine捧其臭脚,语言粗俗,行为卑劣,和crashinfo
串通一个PA,一个封人,请一并处理。
证据:
发信人: snowshine (snowshine), 信区: Joke
标 题: Re: [投诉]joke版版主crashinfo语言粗俗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9 23:04:47 2010, 美东)
版主威武~~~~~
是男人都不会去complain板吧
mit比发米丽亚更大妈的就是complain板了.
n******r
发帖数: 13312
30
证据1:
ID CASDream有理有据文明地评论版主njsummer喜欢偏袒的ID Tomcat76公然教人撒谎,
提议钓鱼起诉欺诈等不诚实行为是下三滥,泼皮,牛二。版主njsummer以此为理由封了
CASDream 3天,========>脏话攻击封人很正常。。封人之后当时给出理由的。
证据2:
ID Victoronly处于义愤想反击,发信给njsummer指出Tomcat76在回复CASDream的时候
,用了一个字“靠”,作为发贴的结尾。认为这是对于女性而言明显的脏话,应该封人
=======》你自己说的话,比靠难听多了。看看你今天发贴说的话,什么素质,
还好意思说别人。。 "智商不够意识不到,要不就是无耻虚伪"......。。
证据3:
Victoronly将此事作为证据投诉,因此被njsummer封禁14天。==》挑衅被封。。
c**********r
发帖数: 891
31
投诉人(ID):
chestburster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biology版版主oncogene
投诉标题:
投诉oncogene随意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更改处理决定, 解封
投诉理由及证据:
有本事说说我怎么“干扰版面讨论秩序”了?我的贴都是严肃的科学讨论。
敢情只许捧生物烂坑,不许批评的;只许捧烂坑的咒别人家人,不许我反驳说我亲人过
世生物根本不能救人的。
我后来无非就是讽刺了发这个贴的arronn两句,你就封我?还心虚把它后来骂人的贴给
删了
,怕留下罪证?
而且我发的贴,甚有实质内容,都是严肃的科学讨论,比那些随意炸版来黑生物的坑有
料多了。不封那些烂坑,反而封我,是不是觉得我作为内行,点出了生物学科没用的实
质?被假洋鬼子阿三老板欺负不要紧,只要是说出了生物学科的局限,那就是揭了你阿
Q的烂疮疤点到你痛处了?
oncogene你有本事呀。
发信人: arronn (dianxia), 信区: Biology
标 题: Re: 生物并不比数学物理好学,瞧不起生物的人没思考能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 阅读全帖
c**********r
发帖数: 891
32
投诉人(ID):
chestburster
投诉对象及职务(限版主):
biology版版主oncogene
投诉标题:
投诉oncogene随意封人
投诉目标(更改处理决定/更改板规/弹劾板主...):
更改处理决定, 解封
投诉理由及证据:
有本事说说我怎么“干扰版面讨论秩序”了?我的贴都是严肃的科学讨论。
敢情只许捧生物烂坑,不许批评的;只许捧烂坑的咒别人家人,不许我反驳说我亲人过
世生物根本不能救人的。
我后来无非就是讽刺了发这个贴的arronn两句,你就封我?还心虚把它后来骂人的贴给
删了
,怕留下罪证?
而且我发的贴,甚有实质内容,都是严肃的科学讨论,比那些随意炸版来黑生物的坑有
料多了。不封那些烂坑,反而封我,是不是觉得我作为内行,点出了生物学科没用的实
质?被假洋鬼子阿三老板欺负不要紧,只要是说出了生物学科的局限,那就是揭了你阿
Q的烂疮疤点到你痛处了?
oncogene你有本事呀。
发信人: arronn (dianxia), 信区: Biology
标 题: Re: 生物并不比数学物理好学,瞧不起生物的人没思考能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6301
33
这个真好笑。举报才封。不举报,满版都是,都不用管。
世界上没有一种律法或规定是只对一个人,其他几十个人做用样的事却没事的。
只有篮球版才会搞出这种奇葩规则。
律法和规则的最基本原则是人人同等对待。
而篮球版这种奇葩规则的最直接后果就是不同人不同对待。抹杀了律法和规则的最基本
最主要原则。
1.在某些律法项目上有不举报不办的,都是极轻微的民事纠纷。而对待轻微的民事纠纷
,其处理办法也是最轻微的。像判20年监禁这种刑法,就不可能用在不举报就不管的轻
微纠纷上。
篮球版关14天是最重判罚,相当于刑法的20年监禁。最重判罚用在不举报不封,岂不是
自打耳光,即承认是轻罪,却施以重罚?
2.如果要施行不举报不封,就要一一种列出哪些是不举报不封的。那些不是。否则别人
怎么知道哪些需要举报?所以版主需要把世界上所有PA类型都列出来,否则这规定就是
白定。而且版主可以根据自己心情任意规定哪些罚哪些不罚,就像lz这个例子,成了只
罚一人,不罚大众,规则成了版主泄私愤的工具。
如果所有PA都是不举报不封,那要版主何用?那不成了版面脏话连篇,版主袖手旁观?
而一些PA惯犯更可以利用很多人不知情,对本版和外来的...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6301
34
这个真好笑。举报才封。不举报,满版都是,都不用管。
世界上没有一种律法或规定是只对一个人,其他几十个人做用样的事却没事的。
只有篮球版才会搞出这种奇葩规则。
律法和规则的最基本原则是人人同等对待。
而篮球版这种奇葩规则的最直接后果就是不同人不同对待。抹杀了律法和规则的最基本
最主要原则。
1.在某些律法项目上有不举报不办的,都是极轻微的民事纠纷。而对待轻微的民事纠纷
,其处理办法也是最轻微的。像判20年监禁这种刑法,就不可能用在不举报就不管的轻
微纠纷上。
篮球版关14天是最重判罚,相当于刑法的20年监禁。最重判罚用在不举报不封,岂不是
自打耳光,即承认是轻罪,却施以重罚?
2.如果要施行不举报不封,就要一一种列出哪些是不举报不封的。那些不是。否则别人
怎么知道哪些需要举报?所以版主需要把世界上所有PA类型都列出来,否则这规定就是
白定。而且版主可以根据自己心情任意规定哪些罚哪些不罚,就像lz这个例子,成了只
罚一人,不罚大众,规则成了版主泄私愤的工具。
如果所有PA都是不举报不封,那要版主何用?那不成了版面脏话连篇,版主袖手旁观?
而一些PA惯犯更可以利用很多人不知情,对本版和外来的...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35
黄菡本周日晚《非诚勿扰》再度遭遇男嘉宾现场“示爱”,不料她却一反常态意外回应称,“我的温柔贤惠都是被生活慢慢折磨出来的,年轻的时候和台上女孩儿一样!”同时黄菡还在现场公布了一张学生时代的青涩照,引得众人尖叫不断!孟非、宁财神今晚也是相当抢戏,一个遭女嘉宾火热告白,一个被封“吊丝之王”,场面很是欢乐。
黄菡大学时代青涩照
孟非、黄菡十年前合影.
宁财神
9月15日报道 一直被奉为完美女性代表的黄菡本周日(9月15)晚《非诚勿扰》再度遭遇男嘉宾现场“示爱”,不料她却一反常态意外回应称,“我的温柔贤惠都是被生活慢慢折磨出来的,年轻的时候和台上女孩儿一样!”同时黄菡还在现场公布了一张学生时代的青涩照,引得众人尖叫不断!女嘉宾直称,“黄老师年轻的时候真是太漂亮了,真庆幸没和她生在一个年代,不然真比不过她。”此外,孟非、宁财神今晚也是相当抢戏,一个遭女嘉宾火热告白,一个被封“吊丝之王”,场面很是欢乐。《痞子英雄》男星乔邵恒的登台让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来自美国的“小贝克汉姆”与23号“田螺姑娘”王锂娟的温暖牵手更令众人不住感叹爱情缘分的奇妙。
“黄柠檬”组合今晚很忙:黄菡秀青涩照、宁财神成“吊丝之王”...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36
娼妓制度曾经在中国绵延数千年。乾隆21年,北京内城严禁开设妓院,烟花柳乡挪到了前门、大栅栏一带。所谓的八大胡同也就有了雏形,成为了妓院的集中地。20世纪初,正阳门火车站建成,前门外这个地方就成了进出北京内城的咽喉要道,昔日那副繁花似锦的景象可想而知。1912年中华民国成立以后,军阀混战、乱象丛生,老北京的娼妓行极度膨胀,八大胡同声名鹊起。在这里,有着无数女子被摧残了一生。本文摘自独家网,作者倍倍。
民国初期在妓院抽鸦片的官员
解放初的北平并不太平,反动军警宪特勾结地主恶霸,黑道流氓杀害干部群众,盗窃国家机密,纵火爆炸煽动闹事,而在城市最黑暗的角落,上百家青楼娼馆的灯笼仍在招摇,这个地方就是北平的八大胡同。
吃人的娼妓制度曾经在中国绵延数千年,北平的八大胡同是民国时期的青楼娼馆聚集地,在这里,有着无数女子被摧残了一生。
八大胡同,民国时期的权色交易之地
明朝的时候,妓女单独活动的地方在东四南大街一带,叫做“勾栏”,勾栏瓦舍一词就是由此而产生的。直到乾隆21年,北京内城严禁开设妓院,烟花柳乡才挪到了前门、大栅栏一带。所谓的八大胡同也就有了雏形。八大胡同里的“八”知识一个虚数,在这里至少有1...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37
今天(17日),凤姐新作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上发表,她从自己因为在美国说脏话而被社交网站拉入黑名单的事说起,谈到了美国教育,她说自己在美国辅导邻居小朋友作业时,发现美国课程比中国难多了;美国普通的中学就已经开设艺术课,学到中国“只有中产阶级家庭才有可能花钱让儿女去学”的艺术特长。从而讲到中美两国的思想差异:美国人会带着配偶出席公共场合,中国则不会,因为中国人认为“妻子是附加角色,是不可以参与丈夫的公共活动”。
以下是《罗玉凤:我给美国小孩补课,发现课程比中国难多了》全文:
最近才看到一则旧闻,说几名中国教师受邀赴英教学。他们说那里的孩子让他们抓狂:“上课时,有人在聊天,有人在吃东西,甚至有人在化妆。”
这种英国学生自由散漫的形象在美国也有。我在美国生活几年,发现高福利制度下的美国人跟中国人各种“不合群”。他们的人生较顺利,令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特别差。
在美国人面前不可以说任何诅咒语言,否则他们会很受伤害,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社交。最突出的一次是我被美国知名社交网站match.com打入黑名单。
在中国的时候,我们经常说一些:讨厌,滚,去死,之类的话。重庆人甚至经常把“格老子,猪脑壳”挂在嘴边... 阅读全帖
f*******5
发帖数: 1815
38
楊秀清当时已经是东王九千岁, 比天王洪秀全只差1千岁, 比其余3王(北王六千岁韦昌
辉, 翼王五千岁石达开, 燕王1千岁秦日纲)大很多. 为什么为了区区1千岁闹的家破人
亡?
太平天国定都天京(今江苏南京)后,他又筹划、组织了太平军第一次西征和北伐
诸战役,并以其名义与英国公使通信,宣布太平天国的外交政策。他战功显赫,位高权
重。因居功骄横与天王洪秀全矛盾加剧。咸丰六年(1856),在太平军连破清军江北、
江南大营后,他逼洪秀全封他为万岁(一说未逼封)。洪秀全遂下密诏(一说无密诏)
令领兵在外的韦昌辉、石达开等返天京除杨。韦昌辉率部抵天京后,突袭东王府,诛杀
杨秀清全家。而后又有意扩大事态,诛戮杨秀清部属二万余人,逼走石达开,使太平天
国元气大伤,史称天京事变。事后不久,洪秀全在诛杀韦昌辉以后,追念杨秀清前功,
将其死日定为“东王升天节”以志怀念。

发帖数: 1
39
宁可使中夏无好历法,不可使中夏有西洋人。
宁可使中夏无好历法,不可使中夏有西洋人。
“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曾被视为矢志破旧立新的激进主义宣言。
但很少人知道,这句话其实是300多年前另一句守旧宣言的升级版—“宁可使中夏无好
历法,不可使中夏有西洋人。”这句话的著作权属于明末清初那位以顽固守旧著称的学
者杨光先。
不过,与其说杨光先“顽固守旧”,毋宁说他“顽固卫道”。确切地说,他只是比别人
更犟一些而已,只认一个理:听圣人的没错!只要圣人说谁是妖孽,他一定拼死去打倒
它。倘若真是妖孽,他自然要穷追到底;要命的是,即使所有证据都证明那其实是个冰
清玉洁的九天仙女,他也会埋头批斗,决不放过。
抬棺死劾权臣
杨光先第一次名垂青史的“除妖”行动,发生在崇祯十年(1637年)。当时,40岁的杨
光先是新安所的世袭千户,为了参劾当朝权臣大学士温体仁和给事中陈启新,他把千户
之位让给弟弟,自己以布衣身份,效仿海瑞抬着棺材向皇帝上疏,历数温体仁和陈启新
的罪状,称为“舁棺死劾”,结果遭到廷杖并流放辽西。
这个温体仁是怎样的人呢?据说,崇祯执政17年,换了51个首辅,平均一年3个,但温
... 阅读全帖
r*a
发帖数: 1503
40
治国白痴毛泽东:内政篇(一)
芦笛
毛泽东的内政包括两部分,一曰“抓革命”,二曰“促生产”。
“抓革命”是毛泽东的独到发明,是他对“治国”的理解,从未在中国历史上见过,也
为文明世界憎恶。但至今还是党朋们的“治国”观。本坛某网友就以我总结的“三大硬
件八大软件”为毛泽东治国才能的证明,那其实就是我党、舔共同志以及无数天生贱民
为何认定毛泽东是史无前例的大英雄大天才的重大理由。
所谓“抓革命”的实质,就是故李慎之老一针见血地指出的“以小民为敌国” , 用对
敌斗争的战略策略去管理人民。
我已经在旧作中介绍过了,毛泽东和历史上所有的君王不同(唯一与之有三分相似的只
有朱元璋,但仍不及其万一),不但把人民当成敌人,而且在潜意识里坚信自己一定会
被人民推翻,因而引入和发明一系列监控和欺骗愚弄人民的硬件软件设施,以最大限度
地削弱人民的实力,剥夺人民的能量,彻底剥夺人民的财产特别是生产资料以及一切政
治经济权利,建立史无前例的天罗地网,将人民死死罩于其中,对人民进行“限制、利
用、改造”,使得人民彻底丧失在物质上精神上反抗统治者的一切可能。其对人民的控
制、监视、镇压与迫害之完全彻底,令世界历史... 阅读全帖
s**********c
发帖数: 150
4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是这么和老美解释脸书被封的
6park 啊 流量比mitbbs 大多了。
另外英国的留学生网站powerapple流量比mitbbs还小,怎么也封?
新西兰的华人网站skykiwi 流量更小,怎么也封?
l*******n
发帖数: 635
42
——“林徽因对当时国民政府的腐败无能非常痛恨,并决绝地表示与离开祖国大陆及去
台湾的知识分子断交,包括给过她许多帮助的胡适。她曾说过,自己从小受欧美教育,
但珍视中国;最看不起一类人,就是没喝过多少洋墨水,却认为西方比什么都好。”
——“1949年初,林徽因所住的清华园已经解放了,而解放大军对北京的包围正紧。一
天,突然有两位解放军来到家中求见,请梁思成在一幅大比例的北京军用地图 上,用
红笔圈出一切重要的文物古迹的位置,以便在大军万一被迫攻城时尽一切可能予以保护
。生平第一次同解放军的直接接触,使这一对以中国古建筑为第二生命 的夫妻激动得
热泪盈眶,并彻底消除了他们对共产党的一切疑虑,从此便把自己的命运同新中国连在
了一起。”
(微信公众号国家人文历史 文/刘心印)
林徽因,民国人物中的话题女王。身前、身后,她总是人群中的焦点,人们热衷于谈论
她的家世、美貌,尤其是爱情,至于她的才华和学问,因为懂的人不多,干脆就略去,
或者当作是美女的一种别致饰品。八卦总是更容易被理解和传播,但是,八卦之外的林
徽因是什么样子呢?
林徽因算生逢其时,在民国初年的环境下,她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最大的自由...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10469
43
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曾给穆斯林兄弟写了封公开信(图)
文章来源: 法兰西之友 于 2015-11-14 14:39:01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
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25615 次)
更多新闻请进入文学城“巴黎恐袭”专题页面
吕克·贝松
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和《超体》的吕克·贝松不仅是一个大师级的导演,而且也是
一个积极投身公共事务的公民。他在《查理周报》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向媒体公布了一
封感人肺腑的公开信。
以下是原文:
我的兄弟,
我的兄弟,你知道我今天有多悲伤吗?为了你和你那被玷污、被侮辱和被千夫指的宗教
信仰。人们忘了你的力量、你的幽默、你的热心和你的博爱。这是不公道的,让我们一
起来弥补这个不公吧。我们有上百万人都爱着你,我们想要帮助你。让我们从头开始,
盘点一下你所在的这个社会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一个建立在金钱、利益、隔离和种族歧视基础上的社会。在某些郊区,25岁以下青
年的失业率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人们仅仅由于你的肤色、你的名字就远离你。警察每天
查你10次身份证,大楼的门栏把你隔在门外,没人愿意为你说话。谁会愿意生活在这样
一个社会啊?把... 阅读全帖
d*********o
发帖数: 6388
44
https://finance.technews.tw/2020/02/04/2019-ncov-attack-china-produce-center/
日經新聞英文版 3 日報導,武漢位處交通樞紐、為中國工業重鎮,所在的湖北省對中
國國內生產毛額(GDP)占比超過 4%,譽為「東方芝加哥」。然而,武漢爆發嚴重肺炎
、促使北京封鎖十多個城市。不少湖北企業都延長春節假期,至少 13 日才能開工,比
上海、北京還晚。一名半導體業人士透露,「春節返鄉的民工無法回到工作崗位,客戶
端的品管經理也不能前來檢驗,產能根本難以全開。」
值得注意的是,武漢在「中國製造 2025」扮演重要角色,紫光集團(Tsinghua
Unigroup)是第一家在武漢量產 3D NAND 型快閃記憶體的中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則在 2018 年訪問紫光,中國官方合資企業長江存儲(YMTC)在武漢經營的晶片廠,暗
示北京開始加速發展半導體。中興通訊(ZTE)2018 年遭美國祭出禁令、大受打擊後,
武漢儼然已成中國降低外國晶片廠依賴度的開路先鋒。
武漢對中國的汽車製造也至關重要。2018 年湖北汽車廠生產 242 ... 阅读全帖
g*******n
发帖数: 160
45
只能拿新加坡和武汉以外的城市比,像上海北京什么的,在病毒
还没有扩散的时候屁民已经了解了病毒的严重性。和武汉比没有
任何意义,封城时病毒早已扩散。封城的目的是防止病毒扩散到
全国。
S*********e
发帖数: 4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封城死三千,不封死三千万
三万还差不多。当然,肯定比不封强多了。共产党中央肯定知道的信息比外界多得多,
他们封城是有其道理的,

发帖数: 1
4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纽约比不得武汉
首先, 武汉也就早期有点狼狈, 后来全国三十几个省,一省救一市, 医疗资源很快就到位
了. 纽约有这种医疗后备么? 昨天纽约州长还在说床铺当局尸位素餐, 床铺团队马上就
跳出来说医疗设备各州自我解决, 联邦政府明显没有帮助州政府的决心.
其次, 纽约比武汉纬度更高, 天气更凉爽, 冬天持续时间更长, 每年冬天大概有五六个
月, 立春之后还要有暖气,不然就冻死人, 美国的暖气, 如果是水暖倒也罢了, 如果是气
暖, 一栋大楼里面空气自由流动, 画面不要太美.
最重要的是, 纽约做不到武汉那种封城, 纽约经济地位太重要, 完全封城美国的金融就
停摆了, 并且美国人人持枪, 封城导致压抑, 压抑导致暴乱, 在疫情下的暴乱, 恐怕美
国大兵也不敢镇压, 除非都带上防毒面具.
总体来说, 美国的策略就是压低同时感染的人数, 所谓的flat the curve, 数学上的说
法就是降低感染人数的一阶导数, 目的是减小医疗资源的压力, 但是压低感染人数的同
时, 实际上就是把感染人数分布开来, 感染的时间更长一点, 这也许就是床铺为什么说
美国疫情大概持续到七八月份. 其实就是打算把两个月到峰的感染... 阅读全帖
D**s
发帖数: 6361
48
标题: 奥巴马医保还是见鬼去吧,比中国医保还不如zz
来源: 不聊天 于 2016-01-12
首先,今年的保费涨那么多,比没有奥医保的时候还要贵吧,至少没啥两样。要它干嘛
呢?
其次申请手续繁杂可笑头顶。我家申请了几年,每次都不能用网站,因为网站无法设计
成包括我们这种家庭的, 必须电话申请。
我家娃可以拿政府的补贴,每年政府都会来两封信,一封是批准了,一封是已经取消了
。总是要打10几次电话,等上几十个小时,唾沫四溅几个小时以后才能澄清误会,继续
安然拿补贴保险。
今年又是这种情况,按信上的要求打电话去,电话录音是你打错了号码。只好自己网上
牵狗乱差,等好不容易几个电话试下来,有人说你就重新申请吧,让我把娃和自己的3
代祖宗信息都报一遍,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那么详细资料,难道他们没有数据吗?
对方回答不知道 ,他也一抹黑,他的工作就是要祖宗信息,一代都不许缺。我还真怕
隐私扩散。
全部接电话的都是黑人,问的都是重复的详细的 个人隐私信息,好像他们的资料库都
不联通,然后就说他们组不管的,要转到其他部门。就这么转啊转啊,从昨天晚上一直
搞到现在,转了七荤八素,最后一个黑人说,我没有... 阅读全帖
F*V
发帖数: 3978
49
发信人: pacific (hh),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李娜法網封后 品嚐自由帶來的甜美果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6 17:40:55 2011, 美东)
李娜法網封后 品嚐自由帶來的甜美果實
2011-06-06
【中廣新聞/夏明珠】
中國女網選手李娜,在法國公開賽奪冠,成為第一個贏得大滿貫的亞洲選手,在賽
後記者會上,閃亮的冠軍杯,映照她燦爛的笑容,她的T恤上,斗大的一行字,(用運
動改變一切)。
然後有個白目的記者提到天安門事件,笑容瞬間從李娜的臉上消失,會後,她一臉
不高興的用中文嘟囔了一句,問六四,他瘋了。
李娜這一生到現在為止最光榮的一天,恰好撞上中國近代政治上最敏感的一個日子
,22年前的六月四號,中國當局用武力鎮壓天安門廣場示威的群眾,美聯社國際體育專
欄作家(約翰萊徹斯特),那天也在天安門,22年後的六月四號,他又見證了李娜在巴
黎豔陽下締造歷史,他說,對李娜來說,這是個不幸的巧合,但是,不可否認,她的成
就至少有一部分得歸功於自由,這條路走來漫長艱辛。當年,在天安門示威的年輕人,
要得就是多一點自由,作為一個運動員,李娜...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