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爱闲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l*r
发帖数: 79569
1
来自主题: Prose版 - 【故园往事】闲吟
自从苦学空门法,销尽平生种种心。
唯有诗魔降未得,每逢风月一闲吟。
据说白乐天诗三千,有近九百篇倒是带酒的,诗魔原来更是酒仙。自古诗酒不分家,“
醉复醒,醒复吟,吟复饮,饮复醉”,真是潇洒得一塌糊涂。
喝酒,窃以为要旨在一个醉字。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有些话,即便是最投缘的朋友,
也要借着酒劲半真半假才好出口。也认识几位千杯不醉的奇才,和他(她)们喝,就算
是红袖添香,总还是觉得有些闷闷的。更有那么一回,看着对方依然清亮的眼睛,忽然
自惭形秽,酒意也醒了三分,许多话便说不出口。但舌头还是不听使唤,只好使劲掐自
己一把,唤小二倒了茶来,然后闭嘴闷坐。多少年之后,自己戒了酒,才理解一个清醒
的人,对着一个唠哩唠叨的醉鬼,实在也是一种煎熬。
醉后百态,喜极而泣,悲极而歌,不一而足,但醉而吟诗的我只见过一位。那还是大学
同学,中学的时候就写诗,还自己结集油印了若干本。刚开学的时候大概还有些羞涩,
没好意思拿出来,整整憋了一个学期,借着元旦聚餐的酒精,终于从箱子里翻出一本,
却还使劲拦着我们抢过去的手,别弄脏了别弄脏了,不剩几本了。还记得手绘的封面,
据说是前女友设计的,封皮上郑重写着三个字:天真... 阅读全帖
h*h
发帖数: 18873
2
来自主题: Animals版 - 家有闲妻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ish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midwestPstD (中西部博士后), 信区: Fishing
标 题: 家有闲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2 09:19:21 2015, 美东)
(班主觉得与本板不合适,尽管删。我是拿来和坛友玩。)
打从太太开始上晚班,家无宁日。你想啊,早晨七点半起床到下午一点上班,这长长的
几小时怎么打发?折腾折腾再折腾,这是胡哥管不到的地方,自然要违背他的指示精神
了。
怎么折腾呢?这城里人出身的老婆既要省钱,又要能消耗精力,自然是爱上了栽花种草
了。先是开菜园子,折腾了半年,连杂草菜苗都不分的,能折腾出个名堂来?放弃了,
扔给劳工管理,美其名阅这就是领导的带头作用。再找“广阔天地”,拿房子周围垫
marble的一圈当试验田。花啊,草啊,菜啊,只要听说谁家有苗有种子,一定弄过来。
分不清种子?没关系,出了苗再说,反正凤凰男是活字典。你看呀,大门口苦瓜藤爬上
了房顶,挂满了苦瓜;屋前的小花园搭上了黄瓜架,种上了带刺的中国黄瓜;房前的长
廊上摆满了花盆,种上了辣椒;房子后面向阳的一圈更是琳琅满目--茄子,西红...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7025
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ZT 闲谈海外爱国爱党
网上闲聊侃山,东拉西扯,松散随兴,不能当真。侃的兴致勃勃,看的嘻嘻哈哈,评的
嬉笑怒骂。网络文学,不拘一格么。最近接连写了几篇闲议朝政的东西,里面还是一如
既往,不论调侃什么题目,总是把毛爷和红朝红党拉出来奚落一番。有好事读者总结出
俺码字的一个特点∶对毛爷和红朝冷嘲热讽,持批判态度,或者说,反共态度很强烈么
。俺周围的几个文学女青年对俺这种非文学性的文学毛病颇有议论。有据可查的,就已
经悄悄地走掉几个粉红粉丝了。还有朋友认真地问我,你家里是不是早年受毛爷迫害啊
?。其实,毛爷和红党折腾中华神州几十年,害人无数,还真没有祸害到我家。除了早
年跟大家一样吃棒子面粥,排队挤著买每月的二两肥肉皮,手里捏著一把配给证,嘴里
还得感叹著社会主义幸福生活之外,俺家里总算没有出历史反革命地主富农资本家黑帮
坏分子右派走资派当权派三种人五类分子等等,也没有被发配到不毛之地劳改,大饥荒
期间被饿死,甚至下放支边等运动也和俺家无关。很幸运,大漩涡中的一角安定之地,
让俺家赶上了。文革后上大学时,许多同学个人和家庭在毛爷时代的遭遇如果让他们写
出来给年轻读者们阅读,这些年轻人肯定不会相信的。这样说吧,对比毛... 阅读全帖
m***a
发帖数: 13878
4
这次,我说的话可能很多人不爱听,但是我这里的每句话都是我的真实想法,也许对也
许错,至于是对是错,你们自己去评判吧。反正你们的评判我我想听听,不想听你们也
没办法。

我想我是爱国的,但说句话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特殊的自豪感。爱国是一种很生物性的东
西,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人都有集体归属感,你在小学上一五班,你就觉得一五班比
一四班好。这是人进化出来的一种本能,说白了就是党同伐异加上拉帮结派。在远古时
候,没有加入某个小集体的人都会死的很惨。所以这种本能就被进化出来了。
我也有这种本能。如果有什么好事,我本能会希望发生在中国。要是新闻上播出个灾难
新闻,我就会想幸亏是发生在国外。我生活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的一些举动,会深深
影响到我的生活,所以跟别的国家比起来,我更偏爱这个国家,我希望它变得越来越好
,这有什么自豪的呢?有什么值得猛用感叹号的呢?
但我更爱我的家庭。如果你说你爱中国胜过爱你的孩子,爱你的太太,那我觉得你是个
怪人,现实生活中碰到这样的人一般我会躲得离你远点。当然,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
大多是没有什么人让他爱,就剩下国家不挑剔,可以随便让他爱。
但是在一个家里面,谁会没事的...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5
押沙龙
这次,我说的话可能很多人不爱听,但是我这里的每句话都是我的真实想法,也许对也
许错,至于是对是错,你们自己去评判吧。反正你们的评判我我想听听,不想听你们也
没办法。

我想我是爱国的,但说句话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特殊的自豪感。爱国是一种很生物性的东
西,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人都有集体归属感,你在小学上一五班,你就觉得一五班比
一四班好。这是人进化出来的一种本能,说白了就是党同伐异加上拉帮结派。在远古时
候,没有加入某个小集体的人都会死的很惨。所以这种本能就被进化出来了。
我也有这种本能。如果有什么好事,我本能会希望发生在中国。要是新闻上播出个灾难
新闻,我就会想幸亏是发生在国外。我生活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的一些举动,会深深
影响到我的生活,所以跟别的国家比起来,我更偏爱这个国家,我希望它变得越来越好
,这有什么自豪的呢?有什么值得猛用感叹号的呢?
但我更爱我的家庭。如果你说你爱中国胜过爱你的孩子,爱你的太太,那我觉得你是个
怪人,现实生活中碰到这样的人一般我会躲得离你远点。当然,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
大多是没有什么人让他爱,就剩下国家不挑剔,可以随便让他爱。
但是在一个家里面,谁... 阅读全帖
b********g
发帖数: 2156
6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我们愿意将天父的爱与你分享
我很少在这个版说话。不过我还记得有次闲得无聊就来这里找人拌嘴,然后被这里的一
位朋友质疑。之后我就在想,我做错了吗?错在哪里?那个星期天礼拜,教会最年轻的
那位牧师在台上讲道,主题是“爱”,他说话的声音轻柔却很有力量,因为我知道他不
仅将“爱”说出来,更是行出来。为了爱一位素不相识的人,他把自己的一个肾捐了出
去。他的教导让我明白自己错了,错在我所说的话不是出于爱...我知道,有很多的功
课等着我。基督徒的我会做错事,也有软弱的时候。我需要常常向神祷告,希望他能帮
助我,完成从information到transformation的转变 :)
我想不止我一个,很多的基督徒和我一样,软弱会犯错...可是,我们愿意将天父的爱与你分享 :)
t*******7
发帖数: 544
7
哥们儿洗洗睡吧,人就是生活压力太小才会想这些闲得蛋疼的问题。没事儿多运动运动
,帮老婆分担分担家务。生个娃你一个人没办法独自承担生活压力需要妻子支持你的时
候,你就会真正体会什么是爱了。这世界上能最初就有化学反应还能走到结婚的,真不
是大多数。更多的都是有一方不够爱另一方。女人嫁给自己不够爱但对方很爱自己的人
也多了去了。你看有几个女人会傻兮兮的为这离婚的?主动的在家庭生活上和工作岗位
上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慢慢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Good luck to your family

发帖数: 1
8
又是一年520,人们也是闲的没事找事,没节给自己找节过。这个520从什么时候来的呢
,想想也许是从商场为了刺激消费吧!当然,每年必有效果,因为总有人在恋爱嘛~
像这种日子,晒结婚证的肯定有,我就默默地等着看就是了,一刷朋友圈,果不其然,
又有同学在这大好的日子里领证了。玫瑰花、巧克力,怎么甜蜜怎么来。也许是专业单
身二十几年,看到没一点感觉。感觉就是,以后那位送花我才不要什么玫瑰,不然不送
,不然送就送带盆的。当然,肯定有人说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你得先有个人给你送啊
,哎呦喂!
这个日子对我的意义在于,我男神又一首单曲出来啦!《最佳歌手》,果真不负我等到
凌晨啊~好听,好听,太好听!布鲁斯吉他一上来,不一样的节奏旋律,但还是他的风
格。回忆录式的叙事,听着歌,看着歌词,然后我就自行脑补着这个故事。前卫的思想
、爆棚的灵感还有洞察力极强的心,有着看透一切的淡淡的温柔,就是大爱!爱他的才
华,爱这个人,我就默默地听就好了~
这个日子,谁爱过节过节去,我有男神的新歌陪伴就够啦!新专辑里的其他歌,也快点
来吧!一首一首地往外推,等的好着急!
J*G
发帖数: 6489
9
来自主题: Sound_of_Music版 - 陈冠茜:你若是爱我请你说出口
陈冠茜,台湾才女,据说在音乐圈子里是和陈珊妮、陈绮贞并列的才女,不过更多专注
于幕后。
这首歌以前在一个回帖里贴过,很喜欢,这几天又翻出来了。
你若是爱我请你说出口(收在1994年关于爱的二三事专辑)
听歌链接:
http://www.imusiccn.com/player/play.asp?id=131058|
作词:陈冠茜 作曲:陈冠茜
独自徘徊在北方小镇 是该离开的时候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行李有一点提不动
偶尔也有好心人士帮忙 问我要往那里走
我笑了一笑 我真的getlose,
Not knowing where to reach my goal
清晨七点半的火车里 人们梳装整齐又光鲜
喝杯咖啡 看份报纸 通勤生活不忘忙里偷个闲
从Preston要去伦敦市区 大约要三个小时
早睡早起 他们生活规律 但日子实在不太有趣
这Britain的天气 有时风 有时雨 我不知道太阳在那里
这Britain的天气 是否像你 总是这么的捉摸不定
叫人理不出一点头绪
你若是爱我 请你说出口
若太迟 我就会走 你就看不到我
你若是爱我 请你一定要说出口
窗外的雾和乡村的绿 模糊的像是一场梦
我说这

发帖数: 1
10
中年人按说是该有性生活的,要说性冷淡也没几个是真的,都是忙的假的性冷淡,只要
闲下来还可以恢复的。
这次和几个朋友聚会就说了这个问题,如果到了中年,另一半不愿意经常啪啪啪,大概
就是不够爱了吧,或者就是厌倦了。
其实出轨也是这点事儿,跟谁不都是那点事儿吧,既然不愿意跟自己的另一半了,那确
实说明是爱减少了。
老夫老妻如果依旧是爱情还在的话,不会不想跟对方经常啪啪啪的,躺在同一张床上睡
觉,既然可以做得到一个多星期都不过来抱住自己,那这生活也就没意思了。
反正我就是这么认为的,说的再是真爱也好,既然都不愿意啪啪啪了,还能有多爱啊,
完全的精神上的爱,没有肉体的欲望,这可能吗???谁信啊!!
其实我现在也为这件事情烦恼中,另一半确实也不积极的,我有时候积极,人家都不给
面子,既然这样,总觉得婚姻快要走到尽头了的似的。
我最近一星期,主动过两次了,人家都没有跟我啪啪啪,这样的耻辱还怎么进去下去呢
,而我们已经快半个月没有夫妻生活了,实在是够了。
o***s
发帖数: 42149
11
抓石子滚铁环等都走进了博物馆 专家表示传统游戏式微不利孩子发展
儿时游戏50年变迁
2011年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每个人都经历过或正在经历欢乐的童年时光。在不同的年代,儿童的游戏耍乐方式又有不同,记者走访了上世纪60年代至二十一世纪的广州人,还原各个时期的欢乐时光。
记者采访发现,风靡上世纪60年代的抓石子、滚铁环等已经走进了博物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孩子酷爱的啪啪纸、挑花绳、跳皮筋也逐渐在街头消失。上世纪90年代以后出生的广州小朋友大多没玩过甚至没听说过传统游戏,吸引他们的是各种动画和智力游戏。
专家表示,这些注重群体合作、发展运动技能的传统游戏如果任其消亡,对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存在消极影响。
抓石子太投入常忘了回家
“印象最深的就是抓石子,我经常玩到忘记回家,现在几乎见不到有小孩会玩了”。1961年出生的郑女士对儿时游戏的欢乐时光记忆犹新,每天大伙在街头巷尾滚铁环、跳房子,最喜欢的就是比拼抓石子。
那时候物质生活贫乏,地上的石子、泥沙就是最好的玩具。郑女士专门向记者演示了这个淡出广州的游戏:“抓石子”只需捡来大小适当的石子十多颗,然后将一把沙子用碎布块缝成棋子大小的沙包作为“子王... 阅读全帖
d*********o
发帖数: 6388
12
http://news.163.com/13/0624/14/9253L9RJ00011229.html
核心提示:6月21日,广西玉林“荔枝狗肉节”在争议声中如期举行,外地人甚至慕名
前来吃狗。同时,爱狗的人们也从全国各地赶来,阻止待宰的宠物犬惨死屠刀下。当地
市民称,每年这一天吃掉的狗超万条。
不少待宰活犬是宠物狗 东方IC供图
狗肉大排档生意火爆 罗坪 摄
“夏至狗,无路走。”6月21日,夏至日的广西玉林,“杀气腾腾”。
玉林市南桥市场,一活狗宰杀点:双脚低爬的黄犬,被铁钳强制拖出铁笼。其喉部被控
制,紧接着头部猛遭闷棍,哀嚎声中瞬间毙命,血溅一地。它们在这里终结生命,被扒
皮,被清除内脏,然后被运到售卖档口,最后被端上餐桌。
尽管动物保护者再三抗议,但是一年一度的“荔枝狗肉节”依然如期举行。吃狗、饮酒
、品荔枝让不少食客们兴奋得脱掉上衣。但爱狗的人们也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阻止待
宰的宠物犬惨死屠刀下,“给狗尊严、向狗谢罪”的讨伐从网络蔓延至玉林。
据新华社的报道称,每年这一天,该市要吃掉上万条狗,当地市民告诉羊城晚报记者,
“实际被吃掉的狗还不止这个数。”
1
商人力推,吃狗成... 阅读全帖
F*****y
发帖数: 3877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和一个不再爱的人一起生活好痛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5 16:42:56 2015, 美东)
都说婚后流过的泪就是婚前脑袋进的水。现在,我心已伤透,覆水难收了。孩子还小,
真的犹豫不绝。上来树洞一下。
他是我见过最小气自私的男人。我们收入都7位以上,他是我两倍,按说生活真的可以
过的很好,可是一家人出去吃顿饭都是奢侈,他闲浪费钱,而饭他一顿都懒得做。控制
欲极强,对我消费指手画脚。他大我10岁,经常拿我赚钱比他少说事,让我从心眼里瞧
不起他。最喜欢在家里网络上做手脚,监视别人的一举一动。这么多年过去,我对他一
点感情都没了,剩下的就是鄙视和厌恶。每次他碰我一下都会让我感到无比恶心。我也
尝试去爱他,可是每次都被他的所作所为恶心到不行。比如昨天,我妈来探亲要回去了
。昨天发现它趁我们散步偷偷翻我妈的箱子,估计是要看看我给我妈买了什么东西带回
国。一个大男人类似的事情层出不穷,我真的无力去爱啊。我慢慢可以把他当室友了,
可有...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11639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所谓"很爱我"的老公 (请转家版,宝宝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11 12:23:48 2013, 美东)
心情不好,大哭一场,随便吐个槽。。
-----------------------------------
怀孕了,辞掉了很好的工作,结束long distance搬来和老公团聚。辞职前,他说,你
不工作以后,我办张信用卡附卡给你用。。然后,没了下文。。自从认识,从来没有问
他要过钱,他不再提起,我也便不再追问。。终于在一次为别的事情大吵以后,他再次
主动提起这件事,第二天还告诉我,信用卡应该马上就寄到。。一周后,卡没影,我随
口问起是否寄丢。。他说,网申的时候要我的social,他猜我不想有个hard pull,所
以随便填了个number,然后被据了。。然后,他又申请了另外个卡的附卡,不用social
的,已经approve了。。我说好。。时至今日,又1个多月过去,那张卡,依旧无影无踪
,我也便没有再问起。
家里打算... 阅读全帖
i******k
发帖数: 185
15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那些“被忽视”的爱
最近一阵子,被《夏至未至》刷屏了,对于我这个看过原著的人来说,本来是想看看把
我心中的大经典拍成了什么样子……但是,看着看着好像就停不下来了,是哭的......
被剧中的青春感动、友谊万岁感动,还有亲情。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陆之昂的妈妈去世的一幕,他说:“我曾经以为,我还有很多
机会,至少她会看着我结婚生子,像小时候牵着我一样,牵着我的孩子在冰面上打滑,
然而,这一切都不可能了,一瞬之间,天地变故,我,没有了母亲,从此以后,我再也
不可能是那个多愁善感,任意而为,不知所云的我了”。看到这,潸然泪下……
一个人从出生到长大,我们会体验到亲情、友情、爱情各种情的甜蜜,但是别忘了,
在我们最无能为力,甚至吃穿住行都需要帮助时,亲情是最先,也是毫无条件的满足我
们的各种需求,但往往这种“情”,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
父母的各种嘱咐,我们会闲唠叨;家里的各种现成饭菜,我们会当做理所应当;跟父
母争吵时,我们会不计后果的摔门而去,甚至赌气,不往家打一个电话,而这一切的背
后,则是父母苍老的容颜,和一颗永远只想盼你好的心。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我们会充当很多个角色,父母、同事、朋友…... 阅读全帖
l*******9
发帖数: 1
16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ZZ: 所谓"很爱我"的老公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所谓"很爱我"的老公 (请转家版,宝宝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11 12:23:48 2013, 美东)
心情不好,大哭一场,随便吐个槽。。
-----------------------------------
怀孕了,辞掉了很好的工作,结束long distance搬来和老公团聚。辞职前,他说,你
不工作以后,我办张信用卡附卡给你用。。然后,没了下文。。自从认识,从来没有问
他要过钱,他不再提起,我也便不再追问。。终于在一次为别的事情大吵以后,他再次
主动提起这件事,第二天还告诉我,信用卡应该马上就寄到。。一周后,卡没影,我随
口问起是否寄丢。。他说,网申的时候要我的social,他猜我不想有个hard pull,所
以随便填了个number,然后被据了。。然后,他又申请了另外个卡的附卡,不用social
的,已经approve了。。我说好。。时至今日,又1个多月过去,那张卡,依旧无影无踪
,我也便没有再问起。
家里打算要办个costco的卡,以后买菜买奶粉尿布也方便... 阅读全帖
G******l
发帖数: 2087
17
爱国不等于爱党。
就好像美国一样,共和党,民主党,等党派,那美国人就一定要爱党,你让他们爱那个?
中国也一样,爱国不代表爱党,更何况中国自己都承认,中国是多党派制度,共产党,
国民党,民主党,等等。那人家国
民党为什么爱你共产党呢?
所以你不用什么事情都上纲上线,而且真的爱国,来美国干什么?又不是一定国家公派
出来!
越这样,你越让大家反感。
都是狼何必装羊?
s*********i
发帖数: 1813
1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heyduck (秦七), 信区: Joke
标 题: by马伯庸 《山楂树之恋》:潜藏在纯爱背后的生化危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5 22:11:23 2010, 美东)
今天我看了《山楂树之恋》,开始的时候被这段干净的恋情感动,但是后来觉得有些不
对劲,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来。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思考着,然后想到了——是那棵山
楂树。
众所周知,山楂树是开白花的,这是自然规律。但电影里的那棵山楂树,角色们都
说开的是红花,这成为了电影一条重要的线索和隐喻。对于这个违背自然规律的现象,
女主角的老师在片子的开头解释说:“烈士们的鲜血染红了它。”
这个解释是一种抒情诗化,不会有人把它作为一个认真的答案,就好像我们不会认
真计较国旗的颜色到底是哪种血型染红的一样。
但从电影里,无论是老师、村长还是老三,人人都在谈论这棵会开红花的山楂树,
所以这棵山楂树不是被赋予了诗化,而是确实开的红花。
这棵山楂树,为何惟独它年年开出红花呢?
让我们把这条线索放下,看看另外一处细节。
老三得了白血病之后,静秋跑去村里地质队营地... 阅读全帖
H****r
发帖数: 16240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heyduck (秦七), 信区: Joke
标 题: by马伯庸 《山楂树之恋》:潜藏在纯爱背后的生化危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5 22:11:23 2010, 美东)
今天我看了《山楂树之恋》,开始的时候被这段干净的恋情感动,但是后来觉得有些不
对劲,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来。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思考着,然后想到了——是那棵山
楂树。
众所周知,山楂树是开白花的,这是自然规律。但电影里的那棵山楂树,角色们都
说开的是红花,这成为了电影一条重要的线索和隐喻。对于这个违背自然规律的现象,
女主角的老师在片子的开头解释说:“烈士们的鲜血染红了它。”
这个解释是一种抒情诗化,不会有人把它作为一个认真的答案,就好像我们不会认
真计较国旗的颜色到底是哪种血型染红的一样。
但从电影里,无论是老师、村长还是老三,人人都在谈论这棵会开红花的山楂树,
所以这棵山楂树不是被赋予了诗化,而是确实开的红花。
这棵山楂树,为何惟独它年年开出红花呢?
让我们把这条线索放下,看看另外一处细节。
老三得了白血病之后,静秋跑去村里地质队营地... 阅读全帖
g*******n
发帖数: 241
20
有没有发现,国人真的很喜欢种菜,前几天坛子里就有说,出国来照顾儿女的妈妈
爸爸们,闲得蛋疼没事,居然跑到耶鲁去开荒种菜,虽然大多数网友对这个事的看法都
是正面的,鼓励的,觉得一帮老人家用自己的余力,利用没用的地,有组织有计较有规
模的种出那么多的菜,不是为了卖,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还把菜送给人。但是不管怎么
说,都掩盖不了国人爱种菜的本质不是吗?今天又看到新闻,国内山东,有人在公共的
天台上,用一个个马桶,种了一桶桶的青菜,不禁再次让我对国人爱种菜的良好品质“
佩服得五体投地”,让我帮他们想想这些专业问题:这几十个马桶是怎么搬到楼顶的?
这么多的泥是怎么往上运的?
别以为老人家才喜欢种菜,真的不是。去年回国,我去看一个朋友,女的,她才30
多一点,住的顶楼,她带我到楼顶看她的菜园……天啊,天台被筑成一道一道“田”,
上面种了胡萝卜,豆角,西红柿,芹菜,好多好多,她说她们家一直就不用买青菜,都
能自给。那口气,是自豪的。为什么,为什么国人那么爱种青菜???
u********e
发帖数: 554
21
来自主题: LES版 - 没事闲的- 想离婚 (转载)
看到一个回帖,觉得有点那么个意思,转过来。
简言之- “爱情成本太小了,进入门槛太低,只需两个人加一点荷尔蒙”。 哈哈。同志们,有
道理不?
这么一件没有挑战的事情,大家还那么趋之若鹜的,想得通不? 有这些时间,干点其它什么
更挑战,更持久的事情不好呢?
发信人: InnocentBaby (InnocentBaby),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想离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9 18:51:34 2012, 美东)
Quote:
"我想之所以永远有这么多人在忙着得到爱失去爱抱怨爱唠叨爱,除了伟大的化学反应
,还因为爱情是成本很小、“进入门槛”很低的戏剧。如果要以做成一个企业、创造一
个艺术品、解决一个科学难题、拯救一个即将灭绝的物种……来证明自己,所需才华、
意志、毅力、资源、运气太多,而要制造一场爱情或者说那种看上去像爱情的东西,只
需两个人和一点荷尔蒙而已。
于是爱情成了庸人的避难所,于是爱情作为一种劳动密集型产品被大量地生产出来。说
到底一个人要改变自己太难,改变别人更难,剩下的容易改变的只是自己和别人的关系
。在一起,分手,和好,再...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540
22
来自主题: man版 - 你能接受爱撒娇的男生吗
同性恋越来越多,本身在两个人当中没有规定谁是女生。可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简直比
女生还女生,不仅涂指甲油,走路太扭捏,还学女生撒娇。你能接受爱撒娇的男生吗?
有次在坐地铁的时候,前面有个人迎面走来,涂着黑色指甲油,走路还一扭一扭的,
我以为是女生呢,等这个人走近了之后发现居然是男生。而他旁边还有一个男生,我瞬
间明了。居然看到同胞,也是开心的很。那天也是闲的慌,就跟着他们一起坐了地铁。
正好有座位,两个人就坐了。我就靠在了一旁,静静观察他们。小攻在玩游戏,而小受
呢(就是涂指甲油的男生)就在一旁撒娇说,你陪人家玩会嘛?那声音我听着都酥了。
这.....这.....还是男生吗?后来小受一直和小攻捣乱,不让他玩游戏,一直在那边撒
娇,说实话真心看不下去了,我看到外国人眼中也是很惊恐的样子。只好扭头去做别的
事情了。
我觉得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撒娇要有个度。不要一味的做着让人不能接受的事情,
虽然是同性恋女生中的角色,但是也不能失去作为男生的自尊。我微博中有关注一对同
性恋人,小受每天都在秀恩爱,撒娇,但是看着人家的文字很舒服,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字眼。我身边的朋友中也有小受,最讨厌爱撒... 阅读全帖
j******n
发帖数: 21641
23
来自主题: Memory版 - 偷的浮生一日闲
玫瑰: 总的来说象征美丽纯洁的爱情,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含义,是表达爱情的
重点花材。可以用于任何场合,为情人节的专用花材。
玫瑰( 红) : 热恋、深爱着你、相爱、真心实意。
玫瑰(粉红): 初恋、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玫瑰(粉): 永远的爱、特别的关怀。
玫瑰(白): 纯纯的爱、天真、纯洁、尊敬、高贵。
玫瑰( 黄) : 失恋、褪去的爱、道歉。
玫瑰(黑色): 有个性和创意。
玫瑰(蓝紫色):珍贵、珍稀。
玫瑰(橙黄色):富有青春气息、美丽。
玫瑰(绿白色):纯真、俭朴或赤子之心。
玫瑰(双色): 矛盾或兴趣较多。
玫瑰(橙红色):初恋的心情。
s********n
发帖数: 26222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令人匪夷所思的林毅夫“叛逃”大陆,一颗危险的闲棋冷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31 22:04:06 2013, 美东)
林毅夫叛逃大陆以及其随后经历有诸多疑点,让人不得不思索。
疑点1:林毅夫叛逃大陆的动机是什么?关于这一点,没有谁知道林毅夫叛逃中国的真
正动机,光是向往大陆就要叛逃,这种故事谁能相信?
2:林毅夫为什么“向往”大陆?
3:林毅夫“假传演习命令”,下达宵禁令,由连传令兵通知沿海岗哨,不准驻防
马山播音站的官兵在夜晚点名后走出营房;若发现有人下海游泳,严禁开枪射杀,以让
游泳者顺利泅水“叛逃”对岸。请问真的有这样搞演习的吗?这种话谁能相信?他一个
连长,有何权威?
4, 为什么林毅夫的太太在台湾没有被控制?
5,1975年,林毅夫以第二名的成绩毕业于陆军官校正期生四十四期步兵科,随即
留校担任学生连排长,第二年考上国防公费台湾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1978年获政
大企管硕士。林毅夫...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5
刘德华
要说最敬业的艺人,莫过于刘德华。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也尽量有问必答,因为他说:“我很感恩,对我的家人媒体也只是问一问,没有多追。”他还坦言,四大天王再合体很有难度。
一说年纪就卖萌
虽然刘德华已经过了50岁的年纪,不过近日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现场他的疯狂程度完全不输给年轻人,不仅把自己要演唱的曲目从《中国人》唱到了《谢谢你的爱》……一连串烧七八首不停,还反复和导演沟通站位、道具的位置。中途的时候,华仔停下来跟主持人对台本,而当音乐一响起,他又立刻从舞台头跑到舞台尾,跑热了索性把围巾都摘掉。真的很难想象,已经是天王级的刘德华,还有如此严谨的彩排态度。
当记者问到他,为何这么大年纪到了现场还如此兴奋。刘德华立刻故意瞪大眼睛嘟起嘴,似乎有点赌气的样子“嗯,嗯……”卖起萌来。不过天王很谦虚,他把自己的兴奋归结为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们都这么high,我当然也被感染了!”
四大天王重聚有难度
“四大天王”成为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个关键词,黎明去了东方卫视、张学友去了江苏卫视,刘德华则到了湖南卫视,郭富城也在台北参加活动。
眼看四大天王最近频频出动,不少媒体也不免关心起未来重聚... 阅读全帖
g***e
发帖数: 589
26
大过年的,爱吃饺子吃饺子,爱吃鱼吃鱼,人爱吃啥招你惹你了?
老实儿的晚上去买点儿东西,收拾收拾家里,准备过年才是正经。
y*h
发帖数: 25423
27
日本的移动互联网曾经一度领先世界其他国家很多年。但是在这一轮以智能手机为
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潮到来的时候,我们吃惊地发现,中国在许多方面已经开始和
日本处于同一起跑线,甚至要超过日本了。
我在2012年和2013年分别拜访了日本两个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孵化器,一个是一家日
本著名风险投资公司在东京的孵化器,一个是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开办的名为Labo的
孵化器,前者类似于中国的创新工场,后者则像中国电信的创业孵化基地。但在这些装
修一新的办公室里面,创业团队的数量很少,显得人气冷清,这和中国创业氛围火热的
3W咖啡或者车库咖啡形成了鲜明对比。
当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Google Play让全球的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开始处于同一
起跑线后,中国公司开发的App开始在美国、日本大肆攻城略地,相比之下,日本公司
开发出来的App数量要少得多。
那么,是什么阻碍了日本互联网的创业氛围呢?
日本社会不宽容失败
我和许多日本朋友交流时,他们都谈到日本是一个不宽容失败的社会。
在日本的社会中,一个人假如失败,他会在社会中很难生存下去,不仅周围的朋友
看不起他,想找个工作非常困难,讨不到老... 阅读全帖
g***j
发帖数: 40861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arden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yaya02 (蓝星),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冬闲不闲】几种义卖种子蔬菜的种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5 12:43:20 2016, 美东)
自从种子义卖以来,有些童鞋发信询问这几种蔬菜的种植方法,好吧,那我就把我的经
验大概说一下,这些方法对我们东北比较适应,不同的区域,气候不同,种植时间和方
法上会有所不同,这些仅供参考:)另外,种子收到后放冰箱冷藏更有利于提高种子的
活性,有些种子需要低温春化才能更好地发芽。
1. 白玉苦瓜,丝瓜:
我一般是3月底开始室内育苗,5月移栽,这几种种子发芽慢且幼苗期不能受冻,所以晒
苗可以,但不能一直呆在室外,今年犯了一个大忌就是偷懒,把这些幼苗一直留在室外
,虽然左三层右三层的夜间盖上了塑料布,但这些热菜还是受不了持续的低温,最后几
乎一颗不剩,不得不在4,5月直播,但收获期大大缩短。
移栽前底肥施足,有机肥加一些花费混到土里,休息几天后再移栽更好,幼苗生长期无
需施肥或施淡淡的水融性化肥,待生长旺盛期时,追加一次有机肥和一些化肥,结果... 阅读全帖
c***r
发帖数: 4631
29
【歼10野史的故事之6】
——当年,有专家上书保下歼10的事情吗?
当年网络上有一个流传很广的关于歼10的传闻,话说歼10试飞后,空军兔持冷淡的态度
,几十年前设计的东西有必要列装吗?技术储备算了!不得已,成飞专家集体上书,立
下军令状保下了尚在雏鹰阶段的歼10。嗣后雏鹰越长越大,终于鹏程千里,一鸣惊人。
《鹰擎长空》这本书里,经常有这样一句话:首飞不易,定型更难。这句话放在2000年
之后很适用。前一段各个航空企业都在学着屠基达搞房地产:西飞的轰6K、洪都的L15
、成飞的FC-1;前两年机身上涂染都是中航的标志,唯独歼20、歼10出生伊始就涂染上
空军的标志。在这里给看网络小说的网友解释一下:涂上空军标志的战机,装备部是买
账滴,换句话说,这是军方掏钱搞得项目;那些涂染成中航肤色的战机都是搞房地产的
项目,自掏腰包,盖好大楼然后慢慢卖。
这一段网上有新闻:轰6K换衣服了;L15给编制了;于是这两款战机,空军开始买单了
,估计洪都、西飞财务人员将大楼的研制费+加班费+伙食补助+宣传费等等算个总数,
直接找装备部的老板报账,所以说这会西飞+洪都心情很爽!
前两天,有个沈飞子弟问偶:关于... 阅读全帖
c***r
发帖数: 4631
30
【飞豹的猜想之一】
——飞豹最早的名字叫轰7
种花民族是最讲究名分的民族,纵观五千年历史,即使杀官造反也要吆喝几句“伐罪吊
民”、“清君侧”之类的口号,嗣后假若造反成功披黄袍前还要搞个禅让仪式,给前任
领导封个富贵候什么的,否则当了皇帝也得不到草民们的承认,最后落个李自成般的下
场。可见“名分”二字在一群兔宝宝心里有多重。说句不好听话,今天大宅门里某些尤
物们费尽心机还要挣个二奶名分,为什么?还不是家里三奶、四奶闹得。
说来也奇怪,作为兔子主力战机的飞豹,名分就有点乱:轰7、FBC-1、歼轰7、飞豹,
实际上都是指一款战机。假若你认为西飞吃饱撑着,故意学某个航空企业将某款战机随
便改改,造就个葫芦七兄弟,挨个给飞机起名字玩,你就错了!因为当年西飞和成飞、
洪都一样,差点被饿死,妥妥地没有钱造院士!
兔子航空史上,有两款战机名称发生过错乱,前面提到的叛逃到4V的歼7。按照兔子当
时的尿性,78年歼7(2)就出来了,又过四五年,怎么看都要变个歼7(3)出来。结果
成飞的歼7(2)列装之后又过了十多年才弄出来个山寨米格21MF的歼7(3),随后官方
的歼7(3)名分继续混乱:歼7(3)、歼7... 阅读全帖
c***r
发帖数: 4631
31
【驳“飞豹拜洋爹”的谬论】
1974年随后爆发的西沙海战,再次勾起兔子拥有类似F111战机的欲望。空军兔肯定想:
假若有一款类似F111战机的远程轰炸机,从低空突破毛熊的防空阵地,利用大载弹量的
优势对毛熊装甲部队集结地进行攻击;海军兔肯定是另一种想法:能空中格斗,有较大
的续航能力,未来还能挂导弹,对着敌人军舰远远地嗖、嗖来两下,打黑枪的感觉真爽。
类似F111的变态战机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也不好意思问鹰酱,用“轰5后续机”这个
名字含糊地称呼一下算了。军方按照F111在越南战争表现出来的性能,找张纸列个提纲
,拎个铜锣在几个航空企业门口一通吆喝,“谁能玩着个?赶紧过来报名。”
某航空公司来,捏着一摞图纸,瞧,“偶们用8爷改的灰机,有很强的格斗能力,高空
高速能力也不差喔!”
空军兔+海军兔,蔑视、摇头、淡笑,“小朋友回家自己玩去。”
大秦航空、洪都来了,一张长桌四个人站在一起嘀咕,空军兔给洪都嘀咕;海军兔给大
秦航空嘀咕;实际上空军兔和海军兔对轰5后续机的理解也不一样,他们将不同的理念
分别灌输给大秦航空、洪都航空。结果洪都按照空军兔的思路搞出个强6;大秦航空按
照海军兔的思路搞出... 阅读全帖
j******9
发帖数: 155
32
我觉得有一定参考,只是前人的经验,不能说100%
就我而言,我觉得应验了,我同事怀孕时,她说爱吃酸、辣、咸,生的是女儿,我怀孕
后就爱吃酸的,对辣没太大感觉,现在B超是boy
另外我从3个月以后就特别爱睡觉,每天都很困,今天老妈打电话,她说听别人说怀男
宝爱睡觉,怀女宝爱吃东西,我说和我状况一致啊,我现在每天就是呼呼大睡。
o******y
发帖数: 4377
33
对我不准。我超爱吃辣的,怀孕后不爱吃了,不过酸的也不爱吃,呵呵
我皮肤变状态变好了,连雀斑都少了些,不知是不是我小棉袄的功劳 :)

jms
r***s
发帖数: 166
34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妈妈爱牛奶还是爱我,呜呜。。。
近来几个月,我妈每天晚上都会喝牛奶。她从某个公司预定了,每天都在固定时间去领
。辞职回家后,我每天都在家里闲呆着。老妈下班回来后,我便提前给她准备午饭或晚
饭。每次晚饭时,我都会给她把牛奶热在锅里,她回家后洗个脸马上就可以喝到热的牛
奶。有一天,我和往常那样给老妈热了牛奶,她下班回来后去洗脸,我匆匆忙忙地把热
好的牛奶端到桌子上,可是碗太烫了,一不小心我的手松了一下,奶撒了半碗。我马上
扯了很多卫生纸擦桌子,把撒在桌子上的奶擦掉。我觉的很对不住我妈,居然把她要喝
的奶撒掉了。过了几分钟,老妈发现她的牛奶比以前少了,于是显出很生气的样子,她
好像在怪我把她的牛奶撒掉。她的反应让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我想,我不就是撒了一点
奶吗,她至于生气吗。我怀疑,她更爱牛奶,牛奶的地位比我还高。她每天都喝牛奶,
对牛奶有感情也是可以原谅的,可是也不应该这样对我吧,毕竟我是亲儿子啊。跟她较
劲吧,显得我是个小心眼。不跟她较劲吧,我也是无语了。她对牛奶比对我都好。你说
我该咋办?
b***d
发帖数: 2695
35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家有爱唱歌的小孩,推不推呢?
唉,闲不闲不知道,但是没有深度是一定的,看人家文科生都是顺手搞一个的
b*****9
发帖数: 8922
36
☆─────────────────────────────────────☆
texasboy (Texasboy) 于 (Mon Aug 9 12:29:09 2010, 美东) 提到:
争来争去真是吃饱闲的慌。。。
国内生存环境还是差很多,没看到天天都是大灾大难的,不是500年不遇旱灾,就是一
千年不遇洪灾,不是500年不遇地震,就是150年不遇泥石流,想回的就回吧,国内有好
的地方,至少吃喝玩乐会爽一些,虽然有大头奶粉和地沟油,但闭只眼也就过了。
国内有混的好的但不表明咱们回去就混的好,平常人有平常心,在美国好歹有车有房,
吃喝不愁,想回去的多数都想当人上人,就回吧,争这个没意思。
☆─────────────────────────────────────☆
coredeng (邓靠) 于 (Mon Aug 9 12:35:55 2010, 美东) 提到:
没错。
☆─────────────────────────────────────☆
zhaoce (蜥蜴) 于 (Mon Aug 9 12:38:22 2010, 美东) 提到:
对...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26222
3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令人匪夷所思的林毅夫“叛逃”大陆,一颗危险的闲棋冷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31 22:04:06 2013, 美东)
林毅夫叛逃大陆以及其随后经历有诸多疑点,让人不得不思索。
疑点1:林毅夫叛逃大陆的动机是什么?关于这一点,没有谁知道林毅夫叛逃中国的真
正动机,光是向往大陆就要叛逃,这种故事谁能相信?
2:林毅夫为什么“向往”大陆?
3:林毅夫“假传演习命令”,下达宵禁令,由连传令兵通知沿海岗哨,不准驻防
马山播音站的官兵在夜晚点名后走出营房;若发现有人下海游泳,严禁开枪射杀,以让
游泳者顺利泅水“叛逃”对岸。请问真的有这样搞演习的吗?这种话谁能相信?他一个
连长,有何权威?
4, 为什么林毅夫的太太在台湾没有被控制?
5,1975年,林毅夫以第二名的成绩毕业于陆军官校正期生四十四期步兵科,随即
留校担任学生连排长,第二年考上国防公费台湾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1978年获政
大企管硕士。林毅夫... 阅读全帖
k******u
发帖数: 3416
3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d 讨论区 】
发信人: kaymiliu (小觅), 信区: Food
标 题: 爱吃肉的人是阻止不了的【粉蒸牛肉】——【小觅的美食日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6 21:38:24 2011, 美东)
【小觅闲侃】
前两天P义正辞严的跟我说:“我们天天这么大鱼大肉的吃,太狠了点吧?”
我一边啃着排骨一边说:“哪有!每天都炒了青菜的!”
“那我们明天吃一天素吧?”
“好啊!”
明天午饭时间到了,我首先端出了一盘鸡蛋炒虾仁,
P说:“不是说好今天吃素吗?!”
我:“这还不素啊?!一点肉丝都没有!”
P:&#¥)*!$^%&(#*@……
今天要发美食日记前在微博征求大家意见,因为电脑里囤了太多菜还没有写美食日记的
,所以就挑了【粉蒸牛肉】和另一个【葡萄干杏仁全麦小餐包】让大家选,其实截止前
是2:2,但我默认就是【粉蒸牛肉】获胜了。。。哈哈哈。。。盗用小味精的话,爱吃
肉滴人就是阻止不鸟滴。。。哈哈哈
好吧,我知道吃太多肉是不健康的,可人家就是肉食动物嘛。。。在我心里鱼虾海鲜鸡
蛋都不是肉。。。只有大片大块的鸡鸭猪牛羊才是肉。。。 ... 阅读全帖
y********a
发帖数: 13
39

今天我看了《山楂树之恋》,开始的时候被这段干净的恋情感动,但是后来觉
得有些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
来。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思考着,然后想到了——是那棵山楂树。
众所周知,山楂树是开白花的,这是自然规律。但电影里的那棵山楂树,角色们都
说开的是红花,这成为了电影一
条重要的线索和隐喻。对于这个违背自然规律的现象,女主角的老师在片子的开头解释
说:“烈士们的鲜血染红了它。”
这个解释是一种抒情诗化,不会有人把它作为一个认真的答案,就好像我们不会认
真计较国旗的颜色到底是哪种血
型染红的一样。
但从电影里,无论是老师、村长还是老三,人人都在谈论这棵会开红花的山楂树,
所以这棵山楂树不是被赋予了诗
化,而是确实开的红花。
这棵山楂树,为何惟独它年年开出红花呢?
让我们把这条线索放下,看看另外一处细节。
老三得了白血病之后,静秋跑去村里地质队营地找他。地质队的人对她说了一番话
,里面有几条很重要的信息:
第一,二队除了老三,也有人得了白血病;第二,导致白血病的,是地质队勘探的
矿物;第三,老三怕二队的人继
续得病,所以带着几块样品去城里化验去了。
后面的事情我们都... 阅读全帖
m*********D
发帖数: 1727
40
来自主题: Fishing版 - 家有闲妻
(班主觉得与本板不合适,尽管删。我是拿来和坛友玩。)
打从太太开始上晚班,家无宁日。你想啊,早晨七点半起床到下午一点上班,这长长的
几小时怎么打发?折腾折腾再折腾,这是胡哥管不到的地方,自然要违背他的指示精神
了。
怎么折腾呢?这城里人出身的老婆既要省钱,又要能消耗精力,自然是爱上了栽花种草
了。先是开菜园子,折腾了半年,连杂草菜苗都不分的,能折腾出个名堂来?放弃了,
扔给劳工管理,美其名阅这就是领导的带头作用。再找“广阔天地”,拿房子周围垫
marble的一圈当试验田。花啊,草啊,菜啊,只要听说谁家有苗有种子,一定弄过来。
分不清种子?没关系,出了苗再说,反正凤凰男是活字典。你看呀,大门口苦瓜藤爬上
了房顶,挂满了苦瓜;屋前的小花园搭上了黄瓜架,种上了带刺的中国黄瓜;房前的长
廊上摆满了花盆,种上了辣椒;房子后面向阳的一圈更是琳琅满目--茄子,西红柿,冬
瓜,辣椒,香菜,青葱。。。。你能想得出来的,她都有。人家要有新鲜感,每年种几
样。轮着来。实在没地方了,就往菜园子打主意,哪个角落里能塞进去,是一定不放过
的,这叫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呀。
烦不胜烦。你说那房子周围要用蚂蚁药,除草剂,... 阅读全帖
h*********2
发帖数: 2508
41
LOL高薪闲差当然是政府工作。
我朋友那部门里一堆吃饭不干事的,就指着他,还处处怕他表现突出了。越闲的地方是
非越多。他也属于绝对不碰枪的那种,后院打棕熊只能减分了。
k**8
发帖数: 2212
42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也来诉诉加州爱枪人的苦水
我刚刚领略了作为加州爱枪人的无奈。10天前,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月,可以购买下一
支手枪了。我一直喜欢Beretta92fs,就准备试一试到budsgunshop网上购枪
本版高手Dearbulls兄指点我,最好买Beretta92A1,不仅有导轨、扳机和弹簧内的插杆
都是金属的,而且还有许多改进。我仔细查了一下,枪的样子我也很喜欢,决定要
Beretta92A1。
考虑到是加州,我特意抄好枪型(Beretta M9A1 9MM w/10 Rd Mags Civilian,还有另
一把96A),专程驱车去了两家Budsgunshop指定的做FFL的枪店。路程虽然远一点,但
由于是指定的FFL,不用事先联系,Transfor的流程也快一些。
这两家店看上去都是当铺兼枪店,店小二们挺精神的,个个腰间挂着枪。他们根据我的
单子一查,就为难了,
在Certguns.doj.ca.gov网站上,加州允许的BerettaA1的写法是“92G Elite A1 /
Steel
”,而在Budsgunshop是写“Beretta M9A1 9MM w/10 Rd Mags Civilian”。关键是92... 阅读全帖
c***c
发帖数: 6234
43
我本来说过最后一贴的。但看见这么好的帖子,不顶简直就是犯罪。
你说的就是我的群而不党的意思。我愿意回帖的是以事实为基础的辩论。就象我以前和一些ID辩论中医一样。你非说中医好,那你就一得病先看中医然后再看西医。我就服你。(我们辩论的谁更好些的问题,不是说中医是不是伪科学的问题)。
同理,你们认为那样的规定好就执行,三个月后,六个月后看看版面是不是还这么繁荣。问题是不是还能真么快的得到回答。现在这些高手们纷纷回答问题,这样的热情只是短期争论后的兴奋和责任。这样是不能持久的。所以要等3-6个月看看。
小酸问得好,小团体怎么了,那些常来的ID我一个不认识,但从他们的回文我就看出是值得交往,值得聊天的朋友。人以类聚,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好人类,一个坏人类。你们爱专门聊技术的就专门聊技术,我们爱聊人生,感慨的就聊感慨好了。比如版上的吵架我就没看见,因为我不感兴趣就自动忽略了。
问题
1、小团体怎么形成的?都是游泳爱好者吧,都是在提问回答中自发形成的吧。你不提问,不回答。你不发文光潜水,就说别人小团体。合适吗?你自己没问题可问,没有回答问题,还抱怨别人发文多(水文多)合适吗?
2、小团体排斥新人了吗?... 阅读全帖
g*z
发帖数: 3227
44
1。这个版规草案是包括小酸在内的版务组一起推出的。
2。这个版规只是草案,可以改。
3。请对事不对人。

和一些ID辩论中医一样。你非说中医好,那你就一得病先看中医然后再看西医。我就服
你。(我们辩论的谁更好些的问题,不是说中医是不是伪科学的问题)。
荣。问题是不是还能真么快的得到回答。现在这些高手们纷纷回答问题,这样的热情只
是短期争论后的兴奋和责任。这样是不能持久的。所以要等3-6个月看看。
是值得交往,值得聊天的朋友。人以类聚,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好人类,一个坏人类。
你们爱专门聊技术的就专门聊技术,我们爱聊人生,感慨的就聊感慨好了。比如版上的
吵架我就没看见,因为我不感兴趣就自动忽略了。
提问,不回答。你不发文光潜水,就说别人小团体。合适吗?你自己没问题可问,没有
回答问题,还抱怨别人发文多(水文多)合适吗?
ID的70%以上。戴总,白菜要是插话,肯定一堆人回复。你们插话了吗?是不是因为你
们对水没兴趣?没问题,告诉我那些水影响你们看技术帖子了?你们开了那些技术帖子
了?回复那些技术帖子了?
波人一波人的。可能下一波小团体就基本技术帖子了。如果几年后的泳版常来ID都爱谈
技术帖子...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39815
45
又一个莫名其妙上来就给我划阵营的
我懒得和你吵
你也跪安吧

和一些ID辩论中医一样。你非说中医好,那你就一得病先看中医然后再看西医。我就服
你。(我们辩论的谁更好些的问题,不是说中医是不是伪科学的问题)。
荣。问题是不是还能真么快的得到回答。现在这些高手们纷纷回答问题,这样的热情只
是短期争论后的兴奋和责任。这样是不能持久的。所以要等3-6个月看看。
是值得交往,值得聊天的朋友。人以类聚,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好人类,一个坏人类。
你们爱专门聊技术的就专门聊技术,我们爱聊人生,感慨的就聊感慨好了。比如版上的
吵架我就没看见,因为我不
提问,不回答。你不发文光潜水,就说别人小团体。合适吗?你自己没问题可问,没有
回答问题,还抱怨别人发文多(水文多)合适吗?
ID的70%以上。戴总,白菜要是插话,肯定一堆人回复。你们插话了吗?是不是因为你
们对水没兴趣?没问题,告诉我那些水影响你们看技术帖子了?你们开了那些技术帖子
了?回复那些技术帖子了?
波人一波人的。可能下一波小团体就基本技术帖子了。如果几年后的泳版常来ID都爱谈
技术帖子,到应该限制水贴了。具体时间具体情况,应该有具体的规定。不能用其... 阅读全帖
p*5
发帖数: 16204
46
dai你的回贴我一直在认真看
和你没有针锋相对的意思,你是大版的老版主,从版务角度来说你经验更多。你刚才提
的意见很多很好。
大家都是爱运动爱生命爱生活的人。心胸都不是那么狭窄的。
当初泳版是死版,原来的版主自己不游也不来这里,还不愿意走。当初熊大愿意接下这
个地方,也是源于他对游泳的热爱。这里为数不多的常客,包括我,都为了泳版有了新
生命而高兴。
一个专业性强的小版,如果不灌水,如果没有相熟的朋友聚在这里,永远只能那样。
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么些水车的贡献,如果没有上了主页的贴子,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
还有个游泳版。
我前面说了那么多,是不想让任何人错怪曾经在这里灌水的人们。
步步不来了,那么多人在告别,我就这样看着他们走.....
我希望这个小小的版块,曾经能让人感觉,你我他对于游泳的热爱,对于生活的热爱,
在这里有人分享。
d*k
发帖数: 301
47
力刀: 格斗搏击与网球
送交者: 力刀 2006年5月18日08:17:19 于 [竞技沙龙]http://www.bbsland.com
格斗搏击与网球
老刀生性争强好胜爱斗,网上网下、场上场下莫不如此。以前爱看TV上拳击,现
在迷上了UFC--自由搏击(带的是露手指的薄手套,可以拳脚膝肘、摔打擒拿
反关节但不能戳眼切喉砍颈)。
这是比拳击更真实,更刺激的格斗。打得差的,技术性成分低的,往往很血腥,双
方最后都是鼻青脸肿血流满面。对那类打斗,我反倒看着不欣赏。而真正打得好,
以技术高超取胜的,多并不血腥。反而是我最爱看的,常反复。看看多了,也有点
感受体会,琢磨和打网球也有相通之处。闲来上班干活前开个场子,胡扯几句。也
就是图个沙龙热闹,多样化,不单一乏味。有爱看的给捧个场,扔一批半截砖瓦什
么的。
一招制敌败中取胜:
当然,若谁都象辉煌时期的泰森,桑普拉斯那样勇猛和技术全面,这就没得说了,
您就当沙袋干挨吧。再扯也是废话了。俺说的就是水平相近时,但稍弱一方如何靠
一招制敌败中取胜的。
在UFC中的前10名格斗高手分两大类型:全面型和特点专长型,前者有FRAN
KELIN、“ICEM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