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牛奶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i******4
发帖数: 20643
1
这个话题多少和本版有点关系哦?
以前在中部,各家超市品牌的牛奶轮着减价,一般一加仑的两刀,半加仑的一刀都能买
下。现在在新英格兰,不知道怎么搞的,牛奶很少减价,store brand也不例外。曾经
在stop & shop买cheerio拿到过几次免费的任意加仑牛奶的coupon,up to $4.50,结
果到架子上一看,便宜的一种,$4.59,更好一点的那个$4.79,也不知道哪个抠比的人
出的这个coupon,最后出了两毛九买了所谓免费的牛奶。
就说上面的这两个牌子的牛奶,有可比性,当然牛奶品牌是地区性的。
便宜的那个,Garelick Farms,算是个小名牌了,他家的巧克力奶广告就是一个女人一
个天使一个恶魔在超市里瞎扯的那个,味道其实很一般。CVS有卖,原价$3.59,便宜整
整一刀呀。
贵一点的那个,Hood,超喜欢这个品牌,奶味很足,他家的冰激凌又便宜又好吃。Rite
Aid卖的就是这个,最近涨了一些,但也就$3.79,又是便宜一刀,加上8折卡,最后心
满意足的花$3.03买回家。
我就不懂了,按理药店的东西都比外头要贵上大约20%,为什么牛奶这个东西反而便宜
这么多呢...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
1、花胶桃胶炖牛奶功效
花胶桃胶炖牛奶主要是用来保养皮肤的,花胶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和鱼胶质,经常吃花胶对
身体也有很多益处。
花胶桃胶炖牛奶功效
2、花胶是什么
花胶即鱼肚,是各类鱼鳔的干制品,以富有胶质而着名,其别名为花胶。胶又名鱼肚,是从
鱼腹中取出鱼鳔,切开晒干后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食疗滋阴 、固肾培精 , 令人迅速
消除疲劳及对外科手术病人伤口有帮助复完之效 。
花胶是将大型鱼的鱼鳔干历而成。
金钱鳘鱼胶是为鱼胶之王,非常罕见,一般都被当做收藏品收藏起来,斤价在几十万以上,
黄唇鱼这种鱼常年躲在深海洞里,不吃鱼饵,再加上数量稀少,所以正常情况下很难捕捞
到它们。金钱鳘鱼胶功效当然非常多,以前曾被当做救命的东西,最最主要的是止血补血
的作用,不过收藏的价值远远大于食用的价值。
3、花胶的食疗
花胶首要有厚度,煲起不腥不潺和不溶化,食落念滑又爽口,才算极品; 一般品质多数用
来熬汤,品质高者亦可用来做成菜式。花胶食疗功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质、磷质
及钙质,女士视为养颜珍品。对身体各部分均有补益能力,无论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是补
而不燥之珍贵佳品。
花胶桃胶炖牛奶的做法
1、花胶...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2049
3
来自主题: Mainland版 - 说了半天牛奶了,再问一个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eller (bomsica), 信区: History
标 题: 说了半天牛奶了,再问一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26 17:11:40 2006), 转信
为什么中国人有一大部分不适合喝牛奶,
当然,据称答案是因为肠胃中没有乳酸菌,或者叫乳酸不耐,
问的不是这个,问的是,
为什么中国人中有这样的一部分人。
这部分人是从什么时候突变出来的呢?
不是说人类同源么?
至于不许喝牛奶和不能喝牛奶之间应该没有前后的因果关系
西方人不能喝牛奶的比例有多大?
再牵扯一点,如果商朝是西方入侵,为什么商朝之后人们没有都变成西方喝牛奶的人?
印第安人喝不喝牛奶?非洲人呢?
g*****A
发帖数: 14950
4
来自主题: Seattle版 - 我们还可以再喝牛奶吗??
假奶之奶牛篇
母牛大概在一岁半的时候就被强制破处了,怀胎10月(与人类差不多),产下一幼仔,
当然公的当场屠杀,母的留作换代之用,然后就是连续270 天的产奶期,当然,后面的
100来天产的奶无论品质还是产量都大幅度下降,怎么办呢?激素,大剂量激素。如果
您的女儿在8-9岁就来月经了,这就是原因。
奶牛的乳腺太BT了,一头荷兰花能日产60公斤,如果卫生条件不太好,那牛就天天乳腺
炎,怎么办呢?抗生素,超大剂量抗生素,当然,这样的牛 奶是做不出酸奶的,因为
做酸奶的乳杆菌和粪球菌都怕抗生素,当年Boss让俺做个耐抗生素菌种,被俺严词拒绝
了,其实非常简单,找几个抗性质粒改造一下就 OK,这个和造细菌武器是一样的路数
,后果非常可怕。那如果收了抗生素奶怎么办?找个易感菌种试验一下,能长菌就能做
酸奶,当然了,现在一般都检测青霉素 残留。我曾经强烈建议检测四环素残留,被
Boss海K一顿,说我找死呢,所有饲料生产厂家都添加四环素,这个打击面太大了,在
中国混先学学潜规则。
假奶之造假篇
初级造假——产奶1000公斤,卖1200公斤,一般加工厂收原料奶控制蛋白含量1%,脂肪
含量3%,但是奶牛...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9453
5
☆─────────────────────────────────────☆
robot007 (007) 于 (Wed May 30 10:08:08 2007) 提到:
几年前我和几个欧洲人去馆子吃饭。吃了点牛奶,奶酪之类的东西。他们很吃
惊。因为他们说“所以人都知道中国人胃里没有消化牛奶的酶”。当时我觉得
是一派胡言。后来出差的时候一联几天每顿都吃奶酪。觉得肚子里涨得发痛。
而且常放屁。而老美吃相同的东西没什么问题。我回来后停了奶酪就好了。
近来发现如果我每天喝约6怀(6*240ml)牛奶,也会有相同的问题。经实验,
和牛奶的温度无关。和牛奶的量有关。如果喝不超过3怀的牛奶就没有问题。
有没有人给说说,中国人真的没有消化牛奶的酶吗?
☆─────────────────────────────────────☆
mark (花生,微爷远爷的爸爸) 于 (Wed May 30 10:15:15 2007) 提到:
no. 不是的。
但是亚洲人有更多的人乳糖不耐.
然而cheese反而不应该有这个问题。因为cheese里面乳糖很少
如果cheese也有问题。
g****t
发帖数: 4493
6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有木有人一喝牛奶就拉肚子……
对不起我的愿意是对小孩来讲的:
乳糖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之一,对青少年智力发育十分重要,特别是新生婴
儿绝对不可缺少的,乳糖在自然界中只有哺乳类动物的奶中含有乳糖,在各类植物性食
物中是找不到乳糖的。   乳糖的主要功能是为人体供给热能,儿童和成人的生长发
育、新陈代谢、组织的合成,维持正常体温以及体育锻炼、劳动工作都需要大量的热能
,特别是小儿对糖的分解消化吸收利用都比成年人旺盛,乳糖是小儿体内器官、神经、
四肢、肌肉等发育及活动的动力。   小儿的脑细胞发育和整个神经系统的健全都需
要大量的乳糖,一周岁以内的小儿每千克体重每天需要糖13克左右,乳糖的另外一个重
要作用是促进小儿肠道内的乳酸菌繁殖增长,在肠道中乳糖在乳酸杆菌乳酸链球菌、多
种酶及某些微生物的作用下生成乳酸,乳酸对小儿肠胃有调整保护作用,它能抑制肠内
异常发酵产生的毒素造成的中毒现象,还可抑制肠内有害细菌的繁殖。   乳糖的另
一个作用是在钙的代谢过程中可以促进小儿对钙的吸收。乳中的甜味就来源于乳糖,但
乳糖和其他糖类相比甜度较低所以不会造成小儿的偏食。   同时乳糖还能保持儿童
体内水分的平衡,提供与脑和重要... 阅读全帖
g****t
发帖数: 4493
7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有木有人一喝牛奶就拉肚子……
lactose free牛奶中的lactose已经被分解成葡萄糖及半乳糖,更加便于人体吸收。由
于这个原因,lactose free牛奶也比一般牛奶甜。lactose free牛奶与wholefood里的
organic lactose free牛奶价钱差不多。
我个人买牛奶与鸡蛋一定要organic的。别的无所谓。我有一次买了二打普通鸡蛋,里
边全是双黄的,他们肯定给鸡喂了激素之类的东西。
牛奶也一样。奶牛如何产奶的?因为她怀孕了。奶牛为什么怀孕呢?因为她被人工受精
了在工厂化的饲养下,奶牛很容易生病,奶量就会下降。所以要不断地给她们注射疫苗
,注射抗生素。为了保证奶的产量,还要注射激素,注射催奶剂。同时,奶牛的饲料中
也必然包含着化肥、农药以及各种添加剂。在奶牛的体内,不知道被人灌进去多少莫名
其妙的化工产品。而这些化工产品,大多数是牛这种动物的身体从未接受过的,牛不知
道怎么分解它们,它们必然会分布到奶牛的奶液中。
s******e
发帖数: 291
8
资本主义倒牛奶和社会主义倒牛奶之间的区别
2007-11-18 10:29:47   来自: well
2006年的考研题
35.自2002年以来,南京、成都、石家庄等地相继发生奶农把鲜奶倒入下
水道的事件。另据2004年7月15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报道,进入夏季
之后,浙江某市160多户奶农也频频把鲜奶倒入水沟,有时在一天内倒掉14吨。
倒奶那几天,畜牧兽医站的工作人员分头外出,帮助奶农联系收购鲜奶的企业,
但收效甚微。时隔一年,这样的事件又见诸媒体。2005年8月 11日新华网报道,
陕西某村十几家奶农无奈把鲜奶倒进污水沟。为帮助奶农售奶,当地政府联系了
一家公司,收奶价格是每公斤1.2元。可就是这样的低价,该企业后来也不收了。
人们不禁要问:如今牛奶多得喝不完了吗?其实,全球年人均奶类消费量为93公斤,
中国仅为7.2公斤。奶农倒奶固然与牛奶易变质且不能大量贮存有关,但前几年一些
地方农民一窝蜂地饲养奶牛,鲜奶的供应大量增加。同时,很多企业纷纷介入乳品
加工业,有些产品尚未达标上市,消费者不敢购买。当乳品销路不好时,企业便限量
收购鲜奶。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问题
(1)历史上...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10462
9
买有机牛奶的时候发现,保质期可以长达七八个星期,纸盒装的
买普通牛奶的时候对照发现保质期一般是三个星期,塑料桶装的
想问的是:纸盒装的有机牛奶为什么保质期比塑料桶装的普通牛奶长那么多?
希望不是有机牛奶里面的防腐剂要放的多一些
但是忘记了看看纸盒装的普通牛奶是不是保质期也长一些
g********d
发帖数: 19244
10
这是灭菌工艺不同造成的 与有机无关
保质期几个月的是经过超高温灭菌的 135C 2秒
保质期三周的是经过巴氏灭菌法灭菌的 72C 15秒

买有机牛奶的时候发现,保质期可以长达七八个星期,纸盒装的
买普通牛奶的时候对照发现保质期一般是三个星期,塑料桶装的
想问的是:纸盒装的有机牛奶为什么保质期比塑料桶装的普通牛奶长那么多?
希望不是有机牛奶里面的防腐剂要放的多一些
但是忘记了看看纸盒装的普通牛奶是不是保质期也长一些
E**c
发帖数: 713
11
来自主题: Joke版 - 一些笑话 - 牛奶
刘奶奶找牛奶奶买牛奶,牛奶奶给刘奶奶拿牛奶。刘奶奶说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
牛奶。牛奶奶说柳奶奶的牛奶会流奶,柳奶奶听见了大骂牛奶奶你他奶奶的才会流奶,
我柳奶奶都他奶奶的当奶奶了那里来的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泼牛奶吓坏了刘奶奶,大骂
再也不买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
有一个女主持人,主持美食节目,最爱讲的是入口即化。红烧肉她入口即化,芋子鸡她
入口即化,东坡肘子她入口即化,我嘞个去,真担心他老公。
“用一个词形容你老公对你的爱!”
回复:“有求必硬”
女儿被门夹了一下哭了,媳妇上去安慰,本着教育女儿坚强的心态,自己也去用门夹一
下自己的手,现在媳妇和女儿抱在一起哭。
“小明,你怎么又迟到了”
“我在路上捡了100快钱,把他还给失主了”
“那也不用半个小时啊!”
“他们打了我快半个小时我才给他们”
。。。。。。
姐妹们,新惩罚出台了:让男的跪电子秤,让跪多少斤,就得多少斤!还得一直保持!
光棍节前一天晚上,二货媳妇买了把剃刀回来,老公问她:买它干嘛?
她神神秘秘的说:为你明天过节准备的。
老公不解?
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怪怪的,低头一看,嘛蛋,鸡毛呢?
媳妇在旁边说:这不是给你过光棍节么。。... 阅读全帖
f****2
发帖数: 311
12
素食主义是一种文化行为
北京师范大学科学哲学博士 田松
在我的逻辑世界中,我把素食主义升华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健康+环保+合天理。”
我吃素基于以下三方面:首先我认为吃素,身体营养不存在问题;其二,一开始我以为
人类是杂食动物,所以吃肉是天性,但后来发现绝大多数灵长类动物都吃素,也就是说
,从生物体征上看,人类不应该吃那么多肉。在我的逻辑世界中,我把素食主义升华到
一个更高的境界:“健康+环保+合天理。”
工业化养殖的化学合成物品
现在工业化饲养的鸡可能一辈子都没见过阳光,这就不会很健康。人类为了多吃点肉,
就完全漠视动物作为一个生命体的存在。工业化养殖下的动物都是此种命运,不合天理
。场主们为了收益的最大化,就提高投入产出比;而动物们如果不舒服、不愉快就会生
病,生病可能致死,这会给所有者造成损失,于是场主就想办法不让其死,给其打抗生
素;为了让肉卖得更好,给其打瘦肉精;为了让其长得快,给其吃激素、添加剂等,这
是一个完成产品的过程。我将工业化养殖中产出的肉称之为工业肉,不是真正的肉,... 阅读全帖
p**q
发帖数: 54
13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牛奶激素”的是非ZZ
为什么很多人说,激素肉,激素牛奶中的激素对人体的危害很大。
我一直认为既然激素是蛋白,那么它应该是被酶分解之后才能被人体吸收。那么它和其
他的蛋白质又有什么区别呢?按理说,激素主要影响的应该是肉的品质,比如口感什么
的。
当然使用激素也可能催生出一些其他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我转了一篇科学松鼠会的文章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相关的研究,或者对此方面有特别的理解。欢迎给出评价。
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41143.html
zz “牛奶激素”的是非
编者按:本文并不是分析圣元事件说的“疑似性激素”,而是重点介绍介绍一下牛奶产
业的“牛生长激素”的真实面貌,松鼠正在加班加点的撰写对圣元事件的解读,大家稍
待。
说起现在的牛奶,很多人会脱口而出“现在的牛奶都是激素催出来的,味道营养都不行
……”。所谓的“牛奶激素”其实是牛的生长激素,实际上,目前在多数国家都不允许
使用。美国在1993年批准了它的使用,也是至今与“国际主流”背道而驰的国家。为什
么其他国家要禁用,而美国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呢?
“牛奶激素”的作用
生长激素是动物脑中分泌的一种蛋白质,用于促进
L*D
发帖数: 3966
14
来自主题: ChineseMed版 - 牛奶喝愈多,骨折率愈高
Osteoporosis: can too much milk cause osteoporosis?
http://www.cyberparent.com/nutrition/osteoporosiscausemilk.htm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milk11.htm
《 救命飲食》牛奶喝愈多,骨折率愈高 (不對,這是要命飲食。)
【文/摘自《救命飲食》/T.柯林.坎貝爾&湯馬斯.M.坎貝爾著/柿子文化出版】
2008/08/08
小學老師有沒有告訴過你,若是沒有骨頭,你可能只是地上軟趴趴的一團東西?或者你
也聽過那首關於人類骷髏的流行歌曲:「踝骨跟脛骨相連,脛骨跟膝蓋骨相連」。總之
在你小時候,可能都聽過喝牛奶有助強健骨骼和牙齒的說法,因為我們都不想變成沒有
骨頭的一團東西,而且很多名人都拍過宣揚牛奶益處的牛奶廣告,所以我們才喝牛奶─
─牛奶之於骨頭健康,就像蜜蜂之於蜂蜜。
平均每位美國人消耗的牛奶和乳製品都居全球之冠,照這樣看來,美國人的骨頭都應該
非常強健才對囉?可惜,事實並非如此。最近一項研究顯示,50歲以上的
b**d
发帖数: 2049
15
来自主题: Science版 - 说了半天牛奶了,再问一个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eller (bomsica), 信区: History
标 题: 说了半天牛奶了,再问一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26 17:11:40 2006), 转信
为什么中国人有一大部分不适合喝牛奶,
当然,据称答案是因为肠胃中没有乳酸菌,或者叫乳酸不耐,
问的不是这个,问的是,
为什么中国人中有这样的一部分人。
这部分人是从什么时候突变出来的呢?
不是说人类同源么?
至于不许喝牛奶和不能喝牛奶之间应该没有前后的因果关系
西方人不能喝牛奶的比例有多大?
再牵扯一点,如果商朝是西方入侵,为什么商朝之后人们没有都变成西方喝牛奶的人?
印第安人喝不喝牛奶?非洲人呢?
p****y
发帖数: 23737
16
来自主题: _Vegetarianism版 - 豆浆和牛奶喝谁更好?zz
据《39健康网》报道,国家大豆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有关人士称:豆浆是一种营养价
值极高的日常营养饮品,其营养价值完全可以和牛奶相媲美,而养生保健价值更胜一筹
,大豆皂甙、异黄酮、卵磷脂等特殊的保健因子价值很高,可以说,豆浆是“心脑血管
保健液”,是21世纪“餐桌上的明星”。
豆浆和牛奶喝谁更好?
鲜豆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素有“绿色牛乳”之称
,其营养价值与牛奶相近,蛋白质含量高达2.56%,比牛奶还要高,已超过奶的标准(
2%),并且豆浆中的蛋白为优质植物蛋白。
豆浆还富含钙、磷、铁等矿物质,铁的含量是牛奶的25倍;豆浆中不含胆固醇与乳
糖,牛奶中含有乳糖,乳糖要在乳糖酶的作用下才能分解被人体吸收,但我国多数人缺
乏乳糖酶,这也是很多人喝牛奶会腹泻的主要原因。
另外,豆浆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大豆皂甙、异黄酮、卵磷脂等几十种对
人体有益的物质,具有降低人体胆固醇、防止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功
效,还具有增强免疫、延缓肌体衰老的功能。
“一杯鲜豆浆,天天保健康”的生活观念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医科大学营养研
究室廖教授对记者说,由于豆浆营
p****y
发帖数: 23737
17
来自主题: _Vegetarianism版 - “牛奶激素”的是非ZZ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iology 讨论区 】
发信人: PPSQ (PPSQ), 信区: Biology
标 题: “牛奶激素”的是非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9 13:50:27 2010, 美东)
为什么很多人说,激素肉,激素牛奶中的激素对人体的危害很大。
我一直认为既然激素是蛋白,那么它应该是被酶分解之后才能被人体吸收。那么它和其
他的蛋白质又有什么区别呢?按理说,激素主要影响的应该是肉的品质,比如口感什么
的。
当然使用激素也可能催生出一些其他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我转了一篇科学松鼠会的文章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相关的研究,或者对此方面有特别的理解。欢迎给出评价。
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41143.html
zz “牛奶激素”的是非
编者按:本文并不是分析圣元事件说的“疑似性激素”,而是重点介绍介绍一下牛奶产
业的“牛生长激素”的真实面貌,松鼠正在加班加点的撰写对圣元事件的解读,大家稍
待。
说起现在的牛奶,很多人会脱口而出“现在的牛奶都是激素催出来的,味道营养都不行
……”。所谓的“牛奶激素”其实是牛的生长
s*******e
发帖数: 144
18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激素牛奶对人体无害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turnee 讨论区 】
发信人: structure (structure),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激素牛奶对人体无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9 23:03:53 2010, 美东)
自读下文,恕不翻译。有两点评论:
(1) 别把美国 FDA 当傻子。FDA 当然不可能完美,但是其公正性和科学性是中国食
品部门绝对不可能比的。
(2) 美国 ORGANIC 牛奶也很便宜啊, TARGET 的 ORGANIC 牛奶 三块多一加仑。豆
奶也便宜。 而且美国的ORGANIC 牛奶肯定是ORGANIC 牛奶, 不象中国。 我曾经问我中
国的朋友为什麽不喝ORGANIC 牛奶,得到的回答是中国所有的这些东西都是假的。
Scientists at FDA's Center for Veterinary Medicine have reviewed the studies
submitted by the manufacturers of rbGH. FDA scientists have concluded that
eati
c****s
发帖数: 5892
19
联邦食品检验局20日提醒对牛奶蛋白质过敏的人,不要食用台糖牌黑五宝,因为在这种食品的标示中没有写明含有牛奶成分。
此出产于台湾的杂谷食品,由黑豆、黑米、黑芝麻、黑枣、黑木耳成分组成,以640克包装(内有32个20克的小袋包装),食品条码号为UPC 4710311。由位于密西沙加的JFC International(Canada)Inc.进口,主要销售市场为卑诗省。
联邦食品检验局提醒对牛奶蛋白质过敏的人,不要食用台糖牌黑五宝。(图:食品检验局提供)
台糖牌黑五宝标示中没写明含有牛奶成分。(图:食品检验局提供)
食品检验局称,目前尚无任何有关食用此种食品而有人患病的报告。对牛奶蛋白质过敏的人如果吃了含有牛奶的食品,严重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目前进货的公司已经将市场的这款食品回收。食品检验局欢迎有需要的民众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晚上8时致电1-800-442-2342与之联络,有关详情也??可上网http://www.inspection.gc.ca查询。
c***s
发帖数: 70028
20
挖了一个小孔的牛奶盒和摄像头
一名男子欲偷拍女生上厕所,于是网购了一个200元的摄像头安装在一个空牛奶盒中,并放置在大学教学楼的女卫生间里,结果被一女大学生无意中发现了,随后该男子被保安抓到并扭送到派出所。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福州某高校保卫科保安乔师傅说,前日中午11时10分许,他当时正在校内巡逻。在一栋教学楼B楼附近时,突然有一名女大学生跑到自己跟前,称在2楼的女卫生间内,发现一个摄像头。
随后,在这名女学生的指示下,乔师傅在该教学楼2楼最里面的女卫生间的后侧,发现一个牛奶盒。
乔师傅介绍,牛奶盒是空的,盒上留着一个边长为1厘米的正方形小孔。打开盒子,可以看到里面装着一个火柴盒大小的银白色摄像头。当下,他怀疑放置摄像头的人肯定还在教学楼附近。于是,马上赶到该教学楼附近进行查看,并在该教学楼A楼的一楼卫生间附近,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一直在卫生间周边徘徊。
“干什么的?”乔师傅说,见该男子形迹可疑,他立即上前问道。而这名男子神情突然变得紧张起来,说起话来也支支吾吾,闪烁其词。于是,乔师傅马上将该男子带到保卫室进行询问。在保卫室,这名男子承认了自己将摄像头放置在卫生间的行为。... 阅读全帖
a***s
发帖数: 12296
21
服刑一年多竟高消费1.5万元?近日,一则服刑人员因高消费被驳回减刑的新闻让不少人对高墙内的消费热议不已,实情是否如此?监狱里也能想花就花?监狱又有何消费方面的管理规定?
花多少
每月统一采购一次,不同管理级别严格限额
月最高消费不超过800元
据介绍,根据统一规定,番禺监狱对于服刑人员不同的管理级别,其每月使用的零花钱也有不同限制。比如,在严管期的服刑人员每月花费不能超过400元,在考察期的服刑人员每月花费不能超过500元,而普管期和宽管期的服刑人员每月花费限制则分别为600元和800元。
番禺监狱狱政管理办公室叶警官向记者介绍,服刑人员的狱内收入一般包括亲属顾送、劳动报酬、政策性零花钱。服刑人员在狱内的日常花费不包括购书、订阅等其他文化等方面的支出。另外,在中秋、国庆、元旦和春节这四大节所在的月份,每人每月的花费限额将上调200元。
叶警官表示,之所以设置分级消费定额,是希望通过分级处遇促进积极改造,防止攀比,培养节俭习惯,减轻亲属负担。
据其介绍,一般来说,服刑人员每个月会集中进行一次采购。根据监狱提供的商品清单,服刑人员勾选所要的物品,最后通过填写“答题卡”来完成申购。之后,监狱... 阅读全帖
s*******e
发帖数: 144
2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激素牛奶对人体无害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eturnee 讨论区 】
发信人: structure (structure),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激素牛奶对人体无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9 23:03:53 2010, 美东)
自读下文,恕不翻译。有两点评论:
(1) 别把美国 FDA 当傻子。FDA 当然不可能完美,但是其公正性和科学性是中国食
品部门绝对不可能比的。
(2) 美国 ORGANIC 牛奶也很便宜啊, TARGET 的 ORGANIC 牛奶 三块多一加仑。豆
奶也便宜。 而且美国的ORGANIC 牛奶肯定是ORGANIC 牛奶, 不象中国。 我曾经问我中
国的朋友为什麽不喝ORGANIC 牛奶,得到的回答是中国所有的这些东西都是假的。
Scientists at FDA's Center for Veterinary Medicine have reviewed the studies
submitted by the manufacturers of rbGH. FDA scientists have concluded that
eati
y*h
发帖数: 25423
23

只有reduced牛奶才是去奶油的,Full Milk是不去除奶油的,也没有国内的香。
保质期确实是个很巨大的差别,美国市场上牛奶都是冷藏的,好像没见过不冷藏的
牛奶,这种牛奶只能冷藏短期保存,冬天还好,夏天有时一个星期不到就坏了。国内有
冷藏牛奶,也有一种不需要冷藏保存的牛奶,常温下放半年都没事,不知道是什么技术。
s*****G
发帖数: 2
24
随着不断长胖的体重,国庆节回到家,竟然被老妈明令禁止我喝牛奶。对于我一个已经
二十好几但是还没有断奶的人来说,牛奶简直就是我的命呀。再加上宿舍有一个内蒙的
姑娘,上大学牛奶就没断过。以前不觉得喝牛奶有瘾,随着自己喝的越来越多以后,渐
渐发现好像有点离不开它。
为此我还在家立下了一个flag:借奶,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老妈面前还得
装装样子。可能就是痴迷牛奶在在嘴巴里的那种浓浓的感觉,所以才会格外的依赖。以
前只是早晚各一杯,透明的玻璃杯里,放上三大勺奶粉。然后放点蜂蜜,倒进自己事先
放在杯子里凉了一会儿的热水,然后就看见那些奶粉像一个个跳舞的精灵,在水里舞动
着,不一会儿就把杯子变成了乳白色。
外面买的奶粉,味道自然没有自家产的牛奶浓,我上大学以后,喝鲜牛乳喝的比较多,
这全是室友的功劳,她每次回家打电话必要和一样东西,就是十斤奶。
我最开心的就是去拿这个快递的时候,带回家放在家里冰箱里冻着,够我喝上一个星期
。每天用煮奶的小锅煮上一锅,不停的用勺子搅拌着,快要煮开的时候,锅面上回起一
层薄薄的奶膜。
T****i
发帖数: 15191
25
五毛还能喝上美国的激素牛奶?
话说,中国的牛奶,如果是真的牛奶,一样是激素牛奶,兑了香精,所以你觉得浓郁。
没激素,奶牛的奶产量就很少。所以哪里的牛奶都含激素。
要想喝激素少的,有个牌子号称是过滤过的,把乳糖和激素大部分都过滤过了。大概比
一般的牛奶贵一倍。
要么就喝Organic Raw milk,没有pasteurized。这个虽然仍然含激素,但微量有益物
质也没有损失,所以平衡了。就是可能有细菌。
A*******0
发帖数: 1705
26
来自主题: Food版 - 大家买哪种牛奶啊
不懂就别瞎说!奶牛那是产犊以后才有奶的,不产犊你喂再多激素也没奶!
目前奶牛场都是让奶牛产300天奶,剩下60天干奶准备产犊的,而且产犊后一段时间初
乳是给小牛喝的,分泌到初乳里的蛋白激素等怕对人类有影响也是严格不能进入人类消
费的奶里的。
此前美国是有很多奶牛场给奶牛喂奶牛生长激素提高产奶量(请注意是奶牛生长激素)
,尽管那种激素有很多研究证明对人体无害,但目前也有奶牛场不再给奶牛日粮添加这
种激素,这样的牛场给专门的牛奶加工公司提供奶源,生产出来的牛奶包装上也会表明
no artificial hormone。
而且喝牛奶也不只是为了补钙啊,本身就好喝,而且是很多食物加工的一个成分,比如
蛋糕,饼干等。里面还有蛋白质,脂肪酸等。如果纯为了补钙,还真不如就吃
supplement呢。
还有抗生素,严格讲奶牛得了各种疾病,如乳房炎(或者其他蹄病)时候的奶是不能进
入人类消费市场的,而且这样的牛通常都会被隔离出来饲养,挤奶时候也是单独的挤奶
器以防传染给其他牛。如果医治一段时间奶牛还不好,产奶量大幅度降低不值得继续饲
养就会被从herd里面剔除屠宰的。
很多人说来了美国喝牛奶有激素起痘痘... 阅读全帖
h****s
发帖数: 16779
27
来自主题: Medicine版 - 喝牛奶补钙是“骗局”zz
牛奶本身含钙量很低。 美国的牛奶是法律规定往里面添加了钙,所以喝牛奶补钙。 中
国的牛奶喝了也不补钙,因为没添加钙啊。
[在 dabudian (大不点) 的大作中提到:]
:喝牛奶补钙,是人人都知道的,那句“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也是人人都知道的。

:...........
n***p
发帖数: 191
28
以前经常喝牛奶,在国内或其他国家都没有拉过肚子,大多数时候是早上煮牛奶,或冲
咖啡时加一勺凉牛奶。当时喝了都没问题。
谁知来美国后几次喝牛奶,都是煮开的牛奶,之后肚子绞痛拉稀。感觉很奇怪啊!
早就听说亚洲人肠胃里缺少欧美人胃肠中的一种消化酶,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所以都
特意加热后食用,可是为什么现在加热也不行了呢。
O*****e
发帖数: 359
29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牛奶中的荷尔蒙可能有危险zz
[译者 牛奶里为什么会有激素?什么牛奶只有雌激素,为什么没人提雄性激素?这篇文
章解释了这两个问题,如果原文确实的话]
一部分问题可能在于现代的奶牛农场所提供的牛奶,农场里的奶牛每年大约挤奶300次
。在大部分时间里,奶牛处于怀孕阶段,奶牛越接近临产,牛奶中含有的荷尔蒙就越高。
相对于未怀孕的奶牛,处于怀孕末期奶牛提供的牛奶中所含的雌激素物质(雌酮硫酸盐)
是前者的33倍之多。
奶制品与癌症
原文:牛奶中的荷尔蒙可能有危险Hormones in milk can be dangerous
作者 By Corydon Ireland Harvard News Office
原文链接:http://www.news.harvard.edu/gazette/2006/12.07/11-dairy.html ,发表于2006年
翻译: Hollowell http://jul12th.blogspot.com
Ganmaa Davaasambuu is a physician (Mongolia), a Ph.D. in environmental
health (Ja
c******r
发帖数: 3778
30
大姐您什么意思?给我列50篇paper让我看?你都看了?还是这是lz那篇文章的
references?
我又不是卖牛奶的,我也不养牛,也不挤奶。我自己一年也喝不了两瓶奶,那个没必要
让大家天天喝一升奶,也没必要让大家一滴奶不喝。
科学研究本来就是有支持有反对,你列一大堆文献,都说了啥?那个表根本没法看。比
列文献,我也会啊,但是要说明问题,不能这样往别人脸上一扔就完事啊。
没功夫篇篇都看,第二篇:
What causes prostate cancer?
关于这个问题是这么说的:“case control studies have found a positive
association between animal fat especially from dairy products and prostate
cancer risk, particularly for advanced cancers.”
后面接着介绍了可能的机制:
“One possible explanation for these associations is that fat intake from
ani... 阅读全帖
p******l
发帖数: 932
31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两岁宝宝拿牛奶当饭吃, 这可如何是好?
我家宝宝已经两岁了, 还和小婴儿一样拿牛奶当饭吃, 牛奶简直就是她的命,自从学会
了说"牛奶"两个字以后就更不得了, 时不时的递个奶瓶给我,"牛奶,牛奶"的嚷着要喝奶
.带到daycare的中饭经常没怎么动, 带去的牛奶到喝的飞快, 可以想象在daycare没有
人限制她喝奶, 她肯定每顿饭一杯接一杯的喝的痛快呢! 其他的东西, 饭,菜,肉,蛋,都
吃的很不好.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宝宝? 不知有什么办法没有?
l*******2
发帖数: 5311
32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两岁宝宝拿牛奶当饭吃, 这可如何是好?
邻居mm的女儿在国内的时候,外婆一直给喝牛奶,结果就是
不好好吃饭,接过来后mm就断了她牛奶,只是早晚给喝一杯
2岁吧,吃饭吃的的特别好了。
mm说如果孩子牛奶喝多了,肚子涨,当然不好好吃饭了
不过如果家长觉得喝牛奶也可以,无所谓了
不过美国的daycare每餐都是有牛奶的,估计送到daycare想
又喝牛奶又好好吃饭挺难的
z**********i
发帖数: 12276
33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今天和同事说了一下喝牛奶的问题
是一个中国同事,提到给孩子喝牛奶的问题.孩子都5岁以上,所以不是BABY喝的FORMULA
问题,而是普通的大桶牛奶.她说普通的大桶牛奶,雌激素太高,她们给孩子喝ORGANIC的
牛奶.
特地来问问,普通牛奶的问题到底有多严重?
是否值得注意,换成ORGANIC的牛奶?
多谢回复!
c**r
发帖数: 10001
34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母乳喂养,不敢再喝牛奶了
从怀孕起,我一直在喝lactose free牛奶,大概宝宝刚两个月的时候. 忽然有两天
到下午就不明原因的大哭,是非常厉害的那种哭,平时几乎没有过的. 看上去很像
colic的描述,不过有天我爸爸给他按摩了下肚子,打了两个屁出来,忽然就不哭了.
当时猜想可能是我吃了什么让他气多,网上查了下说好多都是dairy product引起
的. 抱着试试的想法,我就停了牛奶看看,觉得比直接吃mylicon要好. 停了以后就
没再有那种大哭了.
前天半夜开始尝试加回来,昨天半夜就发现他屁很多,不过没有其他异状,还在想
可能现在大点了,自己能排出气了,就不怕了,或者也许以前大哭是凑巧了. 结果
下午宝宝就不太舒服的样子,哭闹了一阵,到晚上睡前又是以前那种很厉害的大哭.
觉得还是跟牛奶有关的,近期不打算再喝了.
觉得如果不尝试这个牛奶,说不定宝宝每天哭几次,就会觉得宝宝是colic baby了,
写出来提醒下别遇到类似问题的新妈妈,也许可以尝试一下,(据说停牛奶要停至少
两三天才能看出明显效果,停一周基本就可以确定不再有牛奶影响了). 也顺便看看
说不定有人对这个了解的比较多,能有比较有用的建议.
z*****4
发帖数: 1259
35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大家早上都是怎么热牛奶喝啊?
以前不喜欢喝牛奶,都是打豆浆。现在怀孕不得不改喝牛奶了,配点cereal觉得味道也
习惯了。不敢用微波炉,我都是用小锅在炉子上加热的,cereal也可以煮透,但是牛奶
有时候都沸了。今天看到牛奶沸了后营养流失,大家怎么热的啊?其实我觉得牛奶煮沸
了,还挺好喝。不喜欢喝凉的牛奶和干干的cereal。
c********i
发帖数: 695
36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鸡蛋+牛奶到底营养吗?(zz)
鸡蛋和牛奶,分开来看,都是补充营养的美食,可是将鸡蛋+牛奶作为早餐最佳搭档真
的营养吗?虽然牛奶和鸡蛋都是高蛋白食物,作用是供给身体组织结构的养分,但作为
早餐却不合格,宝宝的身体在上午需要更多热量,牛奶鸡蛋作为饮食,会使宝宝的身体
仍然缺乏碳水化合物所能提供的能量,因而进食者很快就会感到饥饿。所以早餐不能缺
少碳水化合物, 这类食物主要为谷类食物,包括稀粥、面包、馒头等主食,建议你任
选一样添加到早餐中,这让你能吃得饱饱的,身体暖暖的,如果跟牛奶同吃,还能帮助
牛奶吸收呢。
s*********e
发帖数: 4475
37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Yogurt和牛奶的营养差别在哪里?
三岁孩子又不爱和牛奶了, yogurt还行。
都说yogurt比牛奶好,
查了一些材料, 还是搞不清楚Yogurt和牛奶的营养差别在哪里?
yogurt是不是可疑完全取代牛奶? 一个yogurt想到与几盎司的牛奶?
一天不喝牛奶,要吃几个yogurt才可以补上?
谢谢?
a**5
发帖数: 483
3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xtGeneration 讨论区 】
发信人: aa35 (嗯),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有需要samsclub $10 refer的么? 牛奶很不错,比coscto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9 10:28:46 2013, 美东)
最近开了个$45的sams club,光买牛奶就值了。 sams club的牛奶是Horizon 2% + DHA
,比costco的强太多了。costco的牛奶自称organic,其实有冒充的。 cosctco有个牛
奶的recall 如果有相关发票可以去costco退款。
sams club的horizon牛奶的的DHA是海藻里提取的, 鱼油的DHA其实也是吃了海藻DHA而
聚集的。 有些店的horizon牛奶dha是鱼油的,但sams club的horizon是海藻的。
这个$10refer不是经常有。 我加入时就没有。 有需要refer的给我回复提供email,
我也会得$10的:-)
http://samsclub.f.ftaf.net/r/c/r?2.1.3KQ... 阅读全帖
a**5
发帖数: 483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exas 讨论区 】
发信人: aa35 (嗯), 信区: Texas
标 题: 有需要samsclub $10 refer的么? 牛奶很不错,比coscto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9 10:29:12 2013, 美东)
最近开了个$45的sams club,光买牛奶就值了。 sams club的牛奶是Horizon 2% + DHA
,比costco的强太多了。costco的牛奶自称organic,其实有冒充的。 cosctco有个牛
奶的recall 如果有相关发票可以去costco退款。
sams club的horizon牛奶的的DHA是海藻里提取的, 鱼油的DHA其实也是吃了海藻DHA而
聚集的。 有些店的horizon牛奶dha是鱼油的,但sams club的horizon是海藻的。
这个$10refer不是经常有。 我加入时就没有。 有需要refer的给我回复提供email,我
也会得$10的:-)
http://samsclub.f.ftaf.net/r/c/r?2.1.3KQ..19ihWK.ObnqHu..N.... 阅读全帖
k******u
发帖数: 3416
4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d 讨论区 】
发信人: kaymiliu (小觅), 信区: Food
标 题: 南方媳妇儿的面食自修课之【牛奶大馒头】——【小觅的美食日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15 21:44:17 2010, 美东)
为了庆祝下雪、喝到好喝的酒,以及我纠结了几年后终于毅然放弃了正版Vista、P放弃
了自视清高的优帮兔,夫妻双双重装了盗版XP系统,于是我今晚给p做了大馒头!!!
牛奶大馒头!!!松软得像面包一样的大馒头!!!就着白米粥和榨菜、腐乳能吃下三
四个的大馒头!!!
翠花,上!
人生第一次做馒头是一个月前,为了做出正宗的北方大馒头,特意在网上找了好多北方
做法的方子。结果可能一是因为口味不习惯,二是第一次做还没找着感觉,做出来的效
果就不好。后来总结失败经验,另外搜了几个广式点心里的馒头做法,才发现自己的口味根本就不忠于正宗北方口味,还是喜欢广式点心的偏甜、奶味偏重的馒头口味~~~
不过最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口味和段数的馒头做法——牛奶馒头!虽然外观看起来还是瑕疵很多啊,不过内部组织绝对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吃起来就跟在广式茶楼吃的... 阅读全帖
p********3
发帖数: 5750
41
来自主题: Minnesota版 - 写给不喝牛奶的孩子的父母
这个完全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一个management的过程,不知道你的程度如何,很
多乳糖不耐受的人能够耐受酸奶和Cheese,只是对牛奶不耐受,市面上有一种牛奶是是
针对乳糖不耐受的你可以试试,还有可以口服Lactase 作为Enzyme Replacement。你要
特别注意如果你完全不吃Dairy的话,一点要口服钙片补充钙。
在治疗上面我有两个建议:
1. 慢慢尝试喝一点点牛奶,慢慢加量,因为乳酸霉是可以诱导的。我自己去年也开始
了乳糖不耐受,我就把牛奶加在酸奶里面和水果一起打成Smoothie,逐渐加牛奶的量,
现在我喝一杯牛奶已经没有问题了。去年严重的时候连1/3杯子喝下去也要悲剧。
2.吃一些probiotic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之类的补品,这个Google你能查到很
多产品,恢复肠道正常菌群。
y*******u
发帖数: 930
42
来自主题: Minnesota版 - 写给不喝牛奶的孩子的父母
为啥我对奶无所谓
各种大量喝
就是不喜欢cheese呢。

这个完全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一个management的过程,不知道你的程度如何,很
多乳糖不耐受的人能够耐受酸奶和Cheese,只是对牛奶不耐受,市面上有一种牛奶是是
针对乳糖不耐受的你可以试试,还有可以口服Lactase 作为Enzyme Replacement。你要
特别注意如果你完全不吃Dairy的话,一点要口服钙片补充钙。
在治疗上面我有两个建议:
1. 慢慢尝试喝一点点牛奶,慢慢加量,因为乳酸霉是可以诱导的。我自己去年也开始
了乳糖不耐受,我就把牛奶加在酸奶里面和水果一起打成Smoothie,逐渐加牛奶的量,
现在我喝一杯牛奶已经没有问题了。去年严重的时候连1/3杯子喝下去也要悲剧。
2.吃一些probiotic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之类的补品,这个Google你能查到很
多产品,恢复肠道正常菌群。
e*******n
发帖数: 62
43
买牛奶的好去处:
Halo Farm.INC
ADD:970 spruce street lawrenceville.
这是一位台湾大姐告诉我,平时我们在supermaket买的牛奶能在冰箱放很久,主要
是加了防腐剂了,然而Halo的牛奶是没有任何添加剂,保持期一个星期内要喝完,超市
里面就是牛奶加工场,每天新鲜供应,价格比超市便宜一半。
除了牛奶还有酸奶也是半价。不过不要买那边的面包,价格同超市一样!~
话说回来,那边牛奶确实新鲜!~
N**M
发帖数: 260
44
☆─────────────────────────────────────☆
evajunjun (sky) 于 (Thu Jun 3 08:55:22 2010, 美东) 提到:
买牛奶的好去处:
Halo Farm.INC
ADD:970 spruce street lawrenceville.
这是一位台湾大姐告诉我,平时我们在supermaket买的牛奶能在冰箱放很久,主要
是加了防腐剂了,然而Halo的牛奶是没有任何添加剂,保持期一个星期内要喝完,超市
里面就是牛奶加工场,每天新鲜供应,价格比超市便宜一半。
除了牛奶还有酸奶也是半价。不过不要买那边的面包,价格同超市一样!~
话说回来,那边牛奶确实新鲜!~
☆─────────────────────────────────────☆
cgg (养猫专家, 99%) 于 (Thu Jun 3 09:15:50 2010, 美东) 提到:
有没有脱lactose的啊。

☆─────────────────────────────────────☆
pentaxian (宾得) 于
N*D
发帖数: 3641
45
☆─────────────────────────────────────☆
WuXi (Wu Xi) 于 (Wed Mar 30 18:52:36 2011, 美东) 提到:
Small Radiation Found in Washington State Milk: FDA
http://www.cnbc.com/id/42348620
☆─────────────────────────────────────☆
Enita15 (Enita) 于 (Wed Mar 30 19:00:31 2011, 美东) 提到:
小朋友还是少喝点,检测都是几天后才有结果,知道也晚了。我买了点Cheese,小朋友
喝水或吃Cheese。
☆─────────────────────────────────────☆
doubleplay (双杀) 于 (Wed Mar 30 19:12:08 2011, 美东) 提到:
牛奶里面的是怎么来的。
如果是牛吃了雨水淋的草,那么雨水里面的污染是不是更高。
麻州,英国雨水里面都测到了。这里怎么没有消息?
☆──────... 阅读全帖
p****y
发帖数: 23737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isdom 讨论区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Wisdom
标 题: 黑芝麻含钙量达牛奶的18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1 21:00:44 2008)
骨质疏松症已成为现代人挥之不去的梦魇,
尤其是更年期后的妇女,骨骼中矿物质的流失速度更为惊人,
若不能及时防治,随之而来的就是长期背痛、动辄骨折、
个子愈来愈矮、背愈来愈驼,这时脆弱的脊椎已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
内部器官因受挤压而失去正常运作功能,以致百病丛生。
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是钙质流失,而喝汽水、可乐〈含「磷酸」很高,
会把钙吸走形成磷酸钙,排出体外〉、
吃垃圾食物、过量的盐也是致病因素。
医师通常会告诉病人错误资讯,预防骨质疏松,
须从补充钙质、适度运动、多晒太阳、控制饮食着手。
对于钙质的补充,很多报章杂志都大力鼓吹──
每天喝三大杯牛奶,更夸张的,有些还建议小孩把牛奶当开水喝。
牛奶的含钙量有多少?
从附表来看,一百公克的牛奶含钙一百一十毫克,
而同重量的黑芝麻,含钙量达牛奶的十八倍,海带芽是十二倍,
苜蓿芽三倍,黑豆、芥兰、苋
z**n
发帖数: 22303
47
康乃尔大学营养学的一个教授拿酪蛋白和大豆蛋白喂两组老鼠,同时给老鼠吃强致癌物
黄曲霉素。一个月后解剖,吃酪蛋白的老鼠肝脏肿瘤要大得多,这个可信度如何?
另一个试验:
透過營養來控制癌症 , 到現在都還是很激進的觀念 , 但事情還不僅止於此 , 我們還有另一項議題 , 會產生更具爭議的資訊 ---- 若是實驗中所使用的蛋白質不同 , 是否會有任何差別 ? 一般而言 , 我們在實驗中都使用酪蛋白。
所以 , 下一個問題理所當然是 : 如果以相同的方式來檢驗植物性蛋白質 , 那麼其促癌效果是不是也和酪蛋白一樣呢 ? 答案非常驚人 : 不會 ! 實驗中 , 植物性蛋白質並不會促成癌腫瘤生長 , 即便攝取很高量也一樣。
一名從我這邊獲得榮譽學位的大學部學生大衛˙書辛格 ( David Schulsinger ) , 進行了下面這項研究 , 結果發現 , 即使以 20% 的水準餵食 , 麥麩 ( 小麥蛋白 ) 也不會產生和酪蛋白一樣的促癌效果。
我們同時也檢測了大豆蛋白對病兆的發展 , 想看看它是否和酪蛋白有相同的影響。結果餵以 20% 大...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1270
48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牛奶加点料,女生皮肤最爱
1牛奶+面粉=优质面膜;2食盐+牛奶=告别皮屑;3燕麦+牛奶=去掉斑点;4冰牛奶+碎豆腐=
晒后修复;5酸牛奶+奶油=告别皱纹;6鲜牛奶+橄榄油=增皮肤弹性;7香蕉+牛奶=皮肤清爽
滑润;8牛奶+草莓=告别干燥肌肤;9酸奶+蜂蜜+柠檬=健肤;10酸奶+杏仁粉=治粉刺;11牛
奶+醋=消除眼皮浮肿
t*******y
发帖数: 21396
4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dade (len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专家称榆林未牛奶中毒的200多学生是心理反应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7 17:42:06 2011, 美东)
群体性心因性反应, 这个可信吗?
http://finance.ifeng.com/special/mengniuzd/20110427/3941179.sht
【《财经》综合报道】4月26日下午,陕西榆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就鱼河镇中心小学251
名学生饮用蒙牛牛奶后出现不适反应通报官方检测报告,结果显示,牛奶各项指标并不
超标,未检出致病病菌。同时再次强调,当天送入医院接受检查的251名学生中只有16
名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对于其他学生的反应,相关专家解释为这是一种群体性心因
性反应。
据西部网报道,专家解释称,群体性心因性反应即当在一个群体中一部分人出现不良反
应后,其他人因为不了解而产生心理恐惧及害怕导致出现相同反应,与当天饮用牛奶没
有直接关系。
另据报道,鱼河镇中心小学已将早餐奶的品牌换成伊利。
针对榆林公布的蒙牛...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