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真严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S*********i
发帖数: 8614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occer 讨论区 】
发信人: SimoneVerdi (Simo), 信区: Soccer
标 题: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dell电脑真烂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3 00:47:05 2011, 美东)
新浪记者遭袭遇警察粗暴对待 张吉龙相助化解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就在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与卡塔尔队比赛的过
程中,新浪体育的记者在赛场内亲身遭遇了一次恶性袭击事件,而事件发生后卡塔尔有
关方面所表现的处理态度不得不让世人对卡塔尔能否举办世界杯充满质疑。幸亏亚足联
副主席张吉龙在关键时刻相助,才让中国的记者在异国他乡的困境中解脱。
身为当事人的我亲身感受到的是愤怒、不公以及赛会组织的混乱局面。一个苹果事
件充分说明了卡塔尔人对于承办世界大赛能力的欠缺,尤其是赛会安保问题和对于突发
事件薄弱的处理能力。而在这个事件中,主办方和亚足联在处理态度上的转变,也让我
对张吉龙先生深表感谢,是龙...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11017
2
来自主题: NCAA版 - 真鳄迷才WHINE
年轻的鳄迷没有经历过90年代SOS动辄打人家五六十分的酣畅
甚至没有感受过08年铁包重要讲话后鳄鱼进攻的如履平地直至最后桂冠
如今的鳄鱼有点02-04年间猪哥时代的意思
猪哥当年也是标榜自己是NFL-style
恨不得每场比赛都想打到最后一秒踢一个40码飞狗颜射对手
比起SOS灌你五六十分没商量天差地别
当然猪哥比冲动哥最大的区别是
猪哥主观上想要第四节逆转胜却往往不可得
冲动哥倒是有了这样的客观条件
市长年代因为有了铁包
所以07-09年间进攻还是相当锐利的
06年夺冠和今年很相似
都是靠防守和特工队在死撑
当然最后的区别是
06年宇宙队输了
今年。。。嗯。。。宇宙队也输了
市长没了铁包就如CHIZIK没了牛顿
好在铁包是个好孩子
勤勤恳恳干满四年
市长总算是没像CHIZIK那样灰头土脸
无论如何市长有铁包的时候
鳄鱼进攻那基本上指哪打哪
以至于市长09-10年饱暖思淫欲
眼红人家河马更加变态的进攻
在鳄鱼也想搞啥“万岁”NO-HUDDLE
结果不了了之
好像现在跑到不可爱去继续未竟之志了
回顾历史就是为了说明一个道理:
我鳄的进攻性感漂亮、得分予取予求是有光荣传统的
96年决赛52... 阅读全帖
m****i
发帖数: 1980
3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真不爽] TNND好像又受伤了
真不爽TNND好像又受伤了
话说前天跑完左腿那好久没犯的itbs好像又开始蠢蠢欲发,昨天停跑,今天好像好了些
,决定跑个tempo,热身一迈然后开始加速,才加到9分的pace,左脚脚趾根部除了大脚
趾以外开始疼,好像是因为forefoot landing加正才尝试pawn back用力过度(或者说
体重太重,偶的脚趾支撑不住???)硬撑了半迈实在受不了减速到12分的pace,企图
跑跑就不疼了,但是未遂。。。最后只好停下,停止后发现走路都有些funny
回家后赶紧icing,然后吃了止痛片消严,谁知道这是怎么个伤?
TNND,真是闹心。。。
r*****y
发帖数: 53800
4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孙杨真他妈牛逼
明明就是你倒打一耙诬陷我转进。孙杨和刘翔的比较在你看来都不是转进,孙杨和同是
游泳的日本男选手的比较为啥就是转进?你的转进定义矛盾百出自打耳光啊。
发信人: franey (franey), 信区: Soccer
标 题: Re: 孙杨真他妈牛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4 23:26:04 2013, 美东)
大哥是你转进哦
本来就是你提日本人的。
我的观点帖名在那,孙杨牛逼,他是MVP,这是正中主题。
这是亚洲那运动员第一个MVP更中主题(这个要你来证实,你了解日本人)
这里版规比较严,菌2的那些标准套话我就不说了。

手?
l*******l
发帖数: 1623
5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足协的处罚略严,但基本靠谱
罚李昂,还是四场,说明足协认定李昂的行为不合适,而且性质比孙世林严重。定性是
经过听证会讨论的,所以认为李昂无辜的可以洗洗睡了。但是量刑明显受了孙世林的影
响,如果孙世林是罚两万而不是罚两场,估计李昂就是四万了。
伊尔马兹肯定罚,只是罚几场的区别。这里首先要说,伊尔马兹是死球状态,和球赛进
行中的犯规还是有区别的。而且伊尔马兹是回击李昂。对比来看:
1.秦升踩人,虽然最恶劣,但是判半年,明显偏重
2.奥斯卡闷人,性质恶劣,参照周挺闷人4场,8场只能说略重
3.陈志钊推人,属于报复,7场略重
4.特谢拉打脸,这个三场不冤,从郎征开始就是三场
5.老的,乔尔格里菲斯报复肘击,这个性质很恶劣,当时判了5场
6.陆疆跟李伟峰打,这个性质也很恶劣,每人8场
伊尔马兹的动作,我认为没有秦升,奥斯卡,乔尔格里菲斯,或者陆疆恶劣。所以我认
为四到八场之间都合适。
然后是恒大,郑智四场。说真的,虽然参照R马罚一场,有人信足协敢罚11个人每人一
场么?真敢这么罚国安要被喷死了。所以能抓个典型不错了。就说两点:
1.郑智也是可以了,上次红牌不离替补席,这次又带头不握手。真以为你是中国足球第
一人,拳打范志毅...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5317
6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严歌苓原著:幸福来敲门
ft,这也是她写的,真能写。

:马进,主演:主演:蒋雯丽、孙淳、曹翠芬、林永健、杨紫、范明等。)
、史可、张少华等)
:安建,主演:孙俪、萨日娜、姜武、闫学晶等)
:黎明、章子怡、孙红雷、余少群、王学圻、陈红等)
韩素真、王菡,导演:夏钢 孟朱, 主演:赵薇、刘烨、方子春等主演)
演:陈洁,主演:吴浇浇)
冲,主演:李小璐,洛桑群培等)
:王逸白,导演:朱延平,主演:苏有朋、郑家榆等)
w***s
发帖数: 15642
7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读史有感(介子推和严子陵)
哈哈,评论亮了: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说丽华要知道刘秀就是那什么帝呢,不看这本书,我从来不知道有个
叫刘秀的当过皇帝嘛,上学时,谁会爱看这古文的历史啊,汉武帝刘彻都是看过电视剧
才记住的嘛,不然不是学专业学历史的和考古的谁会关注谁当过皇帝啊,我们以前考试
也考不到这些嘛
[投诉] [回复]
[1楼] 网友:超AA迷 发表时间:2013-03-15 12:25:19
是的,我觉得我已经是很喜欢历史的了,读书时历史也考得不错.但确实看这书之前我真
不知道刘秀是谁,阴丽华是谁.汉朝的就只知道刘邦,刘彻和刘病已,还有个刘备,还是看
电视知道的,其他的真不知了.
[2楼] 网友:席月宁 发表时间:2013-03-24 13:33:30
……也……对,相对于东汉开元皇帝光武帝刘秀嘛,历史书上几乎没提,讲到汉朝只知
道西汉的刘邦和汉武帝刘彻……作为学生,不知道就是历史烂爆了
b*s
发帖数: 82482
8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读史有感(介子推和严子陵)
这帮文盲
不过,美国不知道华盛顿林肯的土人也很多。他们就知道这些人在钞票上,别的就一无
所知了……

哈哈,评论亮了: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说丽华要知道刘秀就是那什么帝呢,不看这本书,我从来不知道有个
叫刘秀的当过皇帝嘛,上学时,谁会爱看这古文的历史啊,汉武帝刘彻都是看过电视剧
才记住的嘛,不然不是学专业学历史的和考古的谁会关注谁当过皇帝啊,我们以前考试
也考不到这些嘛
[投诉] [回复]
[1楼] 网友:超AA迷 发表时间:2013-03-15 12:25:19
是的,我觉得我已经是很喜欢历史的了,读书时历史也考得不错.但确实看这书之前我真
不知道刘秀是谁,阴丽华是谁.汉朝的就只知道刘邦,刘彻和刘病已,还有个刘备,还是看
电视知道的,其他的真不知了.
[2楼] 网友:席月宁 发表时间:2013-03-24 13:33:30
……也……对,相对于东汉开元皇帝光武帝刘秀嘛,历史书上几乎没提,讲到汉朝只知
道西汉的刘邦和汉武帝刘彻……作为学生,不知道就是历史烂爆了
y**a
发帖数: 9065
9
免疫力强大的飘过
要说我还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粉
我真觉得他帅,本人也很好,但是片子么不看的,歌肯定不听,文字也是扫一眼就算了
最最欣赏他是在极速那一段,节目结束又变淡了,这到底算路人呢还是路人粉?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8.6

发帖数: 1
10
来自主题: TVChinese版 - 陈香装病还是真病?
昨天看了陈香案宣告破案的过程,有几点没有看明白,来城里请教。
装病:抑郁症(严父口中的横路进二)是假装的?
真病:死亡焦虑是真的?死亡焦虑是心情还是疾病?为什么不等同于抑郁症?
陈香装病是为了离职?严枫为什么与他联手装病?替代者上任后他俩的下一步计划是什
么?如果两人私奔不该同时找一个CFO替代者吗?
陈香为什么将黑客视频转为直播?
陈香表功说一年多没偷情报了。他不是还在报恩和爱情之间犹豫吗?怎么就收手了?11
年八次偷32个配方,平均得一年多偷一次,此时到底是收手了还是还没到下一个偷的日
子?
f****g
发帖数: 2073
11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中宣部这次干的真漂亮
在这么多杀小孩恶性事件发生之际,威逼或利诱下,搞了广大WSN心目中的清纯玉女严
凤娇的裸照,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了非诚勿扰和裸照上,同时嫁祸于台湾人。
高啊,真高啊。
f**********r
发帖数: 18251
12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电视剧《邓小平》真奇葩啊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vtsing (vontheroa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电视剧《邓小平》真奇葩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9 00:43:58 2014, 美东)
看了一集,就发现了两大奇葩处,一个是找了大明星、大帅哥张嘉译演今上老爹习仲勋
,习仲勋在片里并不是主角而且连主要配角都不算,可找的演员却是整个CAST阵容中的
最大牌。剧组拍马屁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吧?
另一个奇葩是,剧中居然用了美国电影《燃情岁月》(Legends of the Fall)的配乐
!一个音符都没改,就是邓小平一家人坐在厕所听人传达四人帮被抓的那个场景。国产
电视剧经常盗用好莱坞电影的配乐,并不少见,尤其是《燃情岁月》的配乐因为很抒情
,被国产电视剧多次盗用,我所知道的就有《大唐情史》,但没想到《邓小平》这么严
肃正经的主旋律电视剧也盗用到人家头上了。我不禁要问电视剧的主创:为什么不自己
创作配乐?我还要问中宣部,这种盗用难道不是明目张胆的侵权吗?
d********f
发帖数: 43471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ruomu (ruomu),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转!唯一一个看懂《山楂树之恋》的人,血震惊!真牛X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Nov 16 21:04:42 2010, 美东)
今天我看了《山楂树之恋》,开始的时候被这段干净的恋情感动,但是后来觉得有些不
对劲,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来。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思考着,然后想到了——是那棵山
楂树。
众所周知,山楂树是开白花的,这是自然规律。但电影里的那棵山楂树,角色们都说开
的是红花,这成为了电影一条重要的线索和隐喻。对于这个违背自然规律的现象,女主
角的老师在片子的开头解释说:“烈士们的鲜血染红了它。”
这个解释是一种抒情诗化,不会有人把它作为一个认真的答案,就好像我们不会认真计
较国旗的颜色到底是哪种血型染红的一样。
但从电影里,无论是老师、村长还是老三,人人都在谈论这棵会开红花的山楂树,所以
这棵山楂树不是被赋予了诗化,而是确实开的红花。
这棵山楂树,为何惟独它年年开出红花呢?
让我们把这条线索放下,看看另外一处细节。
老三得了白...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4
春节临近,“催婚”又被媒体频频提起。而全国GDP领先地区,广东、江苏等地,平均
初婚年龄显著推迟,比如,2017年,江苏人的平均初婚年龄为34.2岁,其中女性为34.3
岁,男性为34.1岁,这个初婚年龄真让人咂舌。
我没有找到美国2017年的初婚年龄数据。但是美国统计局2016年的全国统计数据显示,
女性的初婚年龄为29.4岁,男性的初婚年龄为30.4岁。虽说江苏不能代表全国,而任何
统计数据都不能代表全部,但中国人初婚年龄大幅度延迟,晚婚晚育、甚至不婚不育,
大幅度提升,这是我们日常生活都能感受到的。​
这背后反映了中国人怎样的心态呢?伴随而来的是中国社会怎样的变化?
延迟的婚姻与更为挑剔的寻找伴侣的条件
婚姻在延迟,通婚半径以及人们用来找对象的时间与成本都在加大。换句话说,人们越
来越不再局限于只在老乡、同学、同事中找对象,而通过各种交友联谊活动、兴趣小组
、婚姻介绍所、交友软件,认识更多的可能的结婚对象。即便是传统的相亲,相亲数量
也大大提高。相亲几十人乃至数百人也找不到合适的对象的人,不能说不努力,但是也
未必就可以保证一定可以找到适合的对象。
​&#... 阅读全帖
t******f
发帖数: 2109
15
这个可以算悲剧了,抱恨终生, 哥年轻的时候穿过喇叭裤, 没留过长发, 老妈管的太严
了.
z****n
发帖数: 1933
16
归德长公主此举确实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次李佑表现的再蠢不可言,也是必须要
救的,哪怕连累到自己。
但如何去做却煞费思量。她若像往常一样面见天子亲自陈情,不但容易使人厌烦,
而且言辞之间不好把握,重了就像逼迫,轻了引不起重视。
故而想来想去,长公主便采取了奏章这种既十分正式、与平常相比透露出特殊、同
时对天家姐弟而言又显得委婉的方式,向天子进言。
如果李佑继续犯蠢,这便是最后一次对他的政治生命进行挽救了!长公主痛下决心
道。
却说景和天子看完这封内容老生常谈但形式很不同寻常的奏折,不禁陷入了沉思。
对皇姐此人,他是再了解不过的,说是眼高于顶绝不为过。她能对李佑如此推崇,
以致于用奏章这种很刻意的形式请求,要自己亲自见见李佑,那就必须得注意了。
而却这不是皇姐第一次如此说了,她前几日也曾劝说自己私下里与李佑见一面,只
不过没等到李佑而已。
想至此,天子下旨道:“明日文华殿朝议,召李佑、黄庸等人上殿对质。”
又想起这次冲突,是李佑与宦官之间的,旁听都是外朝文武未免成了一边倒,故而
又另下旨道:“召司礼监诸内监也入殿听事。”
... 阅读全帖
e*u
发帖数: 10016
17
来自主题: paladin版 - 黑锅最后一卷真难看
最反感是在公安里领钱做本职工作,他就拼命朝低比,每次干事都先要好处,做完了有
功劳自己不去拿还嫌人家没送上门,要骂体制问题,而且他写小说当然可以出格并且没
抓错人,还每次都办成,要每个警察都这么出格,早一堆躲猫猫死了,但他自己面对的
时候就嫌弃警察局管得严,他被抓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弱势人群,警察都乱抓人,什么
玩意!
然后到了饭店起早贪黑当牲口使唤,他倒没敢抱怨,也不会去跟官富二代比了,这还真
有点奴才脾气,毫无责任感,自私自利,整天算计。
还有老爱把吃饭吧唧吧唧描写的多有食欲的样子,做事老扭扭捏捏,总想占便宜,整个
一农村二流子好吃懒做的形象。
q***2
发帖数: 412
18
试炼之地即便是修好,只要那鬼修没抓到,估计齐云诸家也不敢再来了。
还是老老实实自用就算,楚秦门想做做人情,结果没讨得了什么好。
这事最倒霉的就是楚佑严,要不是他一定要把姜炎加塞进来……
特别是姜家并不愿姜炎找楚秦门帮忙,这次为了面子死保姜炎,跟楚秦门这闪转腾
挪,回去自然没啥好话。
楚家自己撤下来一个自家子弟,塞进去个姜家的祸害,最后姜家还不领情,光自家
人的闲言碎语就够楚老头喝一壶的了,气得他称病躲起,再不出来。
鬼修进了黑河,姜家想私了都不能够,只得老老实实,报给齐云山执法峰,听说执
法峰的人又要来重新查一遍。也不知道执法峰抓不到鬼修,是不是大周书院的人又要再
来一遍,根本没个了局。
楚青玉告辞前,私下说道:“这执法峰的化神座主,因为楚震老祖用魔刀杀死高广
盛一事,对我家十分看不惯,要小心下面人察言观色,和你为难。”
齐休想了想,主要还是怕躲在齐云山里的两个对头,高广盛遗族高和同,还有裴家
的裴雯搞事。不过没听说齐云执法峰有什么行事偏颇的故事,执法峰座主讨厌楚家,更
多的还是因为楚震和楚家没有遭到实质性的惩罚,是为‘公平’二字,并非私怨,从中
也能看出是个行事规矩的人。
再说担心也... 阅读全帖
q***2
发帖数: 412
19
齐休第一次见齐云执法峰的人是差不多百年之前,兵站坊之战后送阚林回来,差一点被
执法峰修士砍了脑袋。
当时的那一记手刀,齐休还记得已经切破了后颈的皮肉,凉飕飕的,是他内心深处
最恐惧的记忆之一。
摸了摸脖子后头,如今那里已换了猿皮加蛇皮,老厚老厚的,加上炼体术,筑基修
士的手刀是肯定再砍不开了。
很快见到了一位年轻的齐云修士。
剑眉星目,长得一表人才,和楚秦门历年出品的秦斯言、何玉、秦长风等长相上出
彩的弟子相比,还多了份一往无前的锐气。对坐交谈时,既有种随时都在观察对方弱点
的侵略性,那幅好皮囊底下,又隐隐流露出一种把对方当做蝼蚁,无视而保持着礼貌距
离的高傲态度。
对他来说,齐休也是可以俯视的。
因为他姓刑,名剑,是执法峰座主,化神修士刑老祖的直系后辈。
齐云明面上的九位化神修士,天地峰座主没有后辈,子嗣艰难排第二的,就算这位
执法峰座主了,家族里拢共才数十名修士,数量甚至不如当年的楚秦门秦家。
作为执掌法度的座主,刑老祖治家极严,能把自家子弟安排进执法峰,可见对其的
喜爱。
而这个刑剑确实胆儿肥,敢想敢干,将小虾米姜炎放跑,来钓鬼修这条大鱼,就是
他的主意,而且毫不讳言。
“戴着面... 阅读全帖
q***2
发帖数: 412
20
稷下城,姚氏学宫。
温润沉静的顾叹,已蓄起了颌下长须,做青袍儒修打扮,端坐堂中,正对围坐在他
身围的孩童们论学启蒙。
这些孩子都只有五、六岁大,看穿着,几乎都是世家子,教养也极佳,人人专心倾
听,整间草堂,只有他的朗朗书声。
“顾师,外面有人找。”
有位在门口轮值的青年学生,等一堂课讲完,才走到门口恭敬禀报。
顾叹点点头,放下书本,放孩子自去,便往学宫门口行去。
能在学宫里被称作某师的,起码是筑基教习,顾叹当初年年优异,金丹座师觉得教
无可教,干脆聘他在学宫里担任启蒙教习。眼下只有姚家学宫的老祖,元婴修士开讲时
,他才会去旁听。
初投进楚秦门时,他想法颇功利,只是因为姜明荣不收留他,又不想再去参加开辟
战争,流落白山齐云,能找到地方先落落脚就好。没想到被齐休派到外海老家,寻找结
丹灵地就找了二十多年。
后来虽在海门岛等待齐休时意外筑基,又当上了楚秦谋主,可谓双喜临门,但计谋
并不见用,凡有大事,又总觉得被隔了一层,比如进醒狮谷,自己就被排除在外。
后来在九星坊撕毁了和南宫嫣然的盟约,本来想肯定能得到齐休的垂青,没想到却
被打发到这稷下城,一呆又是二十多年。
说起来,虽然身为楚秦门人,但...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3105
21
先祖在建国后就是混的那个级别的圈子,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整个圈子里真没听说谁
家漂亮闺女嫁个农民。
家严七十年代初参加工作,工作性质是民工/民工头,说起来还是有铁饭碗的民工头,
那也要工农兵大学毕业之后才有大把人给介绍对象的。
c****t
发帖数: 19049
22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修真世界 作者:方想 (400开始)
第四百五十三节 挥晶如土
听说左大老板需要购买大量制式法宝,廖其昌立即主动登门拜访,并且带来许多法宝的
样品。上次到岛上转了一圈,若说什么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那就是人多。左莫这次明
说了,要大批量地购买,那就应该是给其麾下的战部添置装备,这可是件大生意!
云阁虽然平时走的高端路线,但是这样的大生意,可没有白白放过的道理。而廖其昌亲
自前来,更是抱着和左莫打好关系的想法。
大厅里聚满了人,雷鹏等人听说老板要给他们买法宝,无不是精神振奋,眼巴巴地挤了
进来凑热闹。
廖其昌一件件地向左莫展示他带来的法宝。
“这件蓝魄寒光甲,四品中阶,能够形成一层很薄却防护能力非常出色的虚罩,从而能
够大幅度减飞剑、法诀对穿戴者的伤害。由于这层虚罩是寒冰特性,因此对火行法诀和
火行飞剑的防护力更加出色。它上面的符阵技【微流】、【冰坚】,都能够增加其防御
力。”
厅内响起一片整齐的口水声,雷鹏他们眼勾勾地盯着廖其昌手中那件湛蓝色的灵甲,那
模样似乎恨不得把它吞进肚子里。湛蓝色的灵甲,如同一块晶莹的碎冰编织而成,十分
漂亮。
虚罩啊,那不是五品妖兽才有么?那玩意的厉害,大伙可都晓得!好东西啊好东西!
廖其昌十分满...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19049
23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修真世界 作者:方想 (400开始)
第四百五十三节 挥晶如土
听说左大老板需要购买大量制式法宝,廖其昌立即主动登门拜访,并且带来许多法宝的
样品。上次到岛上转了一圈,若说什么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那就是人多。左莫这次明
说了,要大批量地购买,那就应该是给其麾下的战部添置装备,这可是件大生意!
云阁虽然平时走的高端路线,但是这样的大生意,可没有白白放过的道理。而廖其昌亲
自前来,更是抱着和左莫打好关系的想法。
大厅里聚满了人,雷鹏等人听说老板要给他们买法宝,无不是精神振奋,眼巴巴地挤了
进来凑热闹。
廖其昌一件件地向左莫展示他带来的法宝。
“这件蓝魄寒光甲,四品中阶,能够形成一层很薄却防护能力非常出色的虚罩,从而能
够大幅度减飞剑、法诀对穿戴者的伤害。由于这层虚罩是寒冰特性,因此对火行法诀和
火行飞剑的防护力更加出色。它上面的符阵技【微流】、【冰坚】,都能够增加其防御
力。”
厅内响起一片整齐的口水声,雷鹏他们眼勾勾地盯着廖其昌手中那件湛蓝色的灵甲,那
模样似乎恨不得把它吞进肚子里。湛蓝色的灵甲,如同一块晶莹的碎冰编织而成,十分
漂亮。
虚罩啊,那不是五品妖兽才有么?那玩意的厉害,大伙可都晓得!好东西啊好东西!
廖其昌十分满...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19049
24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修真世界 (从1开始到400)
第十四节 怪病
手搭上灵谷,郭卢师兄脸上骤然浮起一抹金色。
光凭这一手便令左莫不由心中暗赞,郭卢师兄在【庚金诀】上的造诣比他深厚得多。虽
然自己突破第二层,可是在实际运用和理解方面,比起郭卢师兄要差得远。
然而变故忽生!
郭卢师兄脸色一变,哇地喷出一口鲜血,整个人仰面而倒。围观的师兄弟们顿时大惊失
色,一轰而上,奔到郭卢师兄身旁。
只见郭卢师兄脸白若纸,气若游丝,不省人事。
和郭卢师兄关系不错的师兄们,连忙背起他拔腿便向山上狂奔。老黑头呆呆立在原地,
忽然嚎啕大哭,声音凄厉,令人心中恻然。
人群渐渐散去,每个人脸上都写满担忧。
左莫移动脚步,走入灵田。凑到一棵灵谷面前,仔细观察,他可不敢把手搭上去,刚才
那一幕,着实让他对这些灵谷充满忌惮。
一股腥臭味钻入鼻子,左莫不由皱起眉头。在他两年的种植生涯中,还从来没有闻到过
类似的气味。他心中其实很想探探这此灵谷里面到底是什么,因为他忽然想到他第一次
遭遇蚜虫的情景,那股暴虐危险的气息他记忆犹新。但是对五亩灵田施展【庚金诀】,
也只有那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郭卢师兄突然吐血,他脑海中第一个念头便是,难道这些灵谷里面,有类似但更加强悍
的气息?...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19049
25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修真世界 (从1开始到400)
第四十节 帮助
石室蒲团上,左莫安然入定,一动不动。
浓郁的灵气,通过神庭、膻中、涌泉三个穴位,进入他的身体。尤其神庭穴,灵气涌入
,会带来一丝丝清凉,说不出的舒畅。自从左莫完成一息,口鼻的呼吸便被弱化了许多
。他现在还只能打通三个穴位,若能达到十息境界,不仅周天三百六十一处穴位齐开,
便是全身再细的毛孔都通畅无碍,与天地同息。
当然,那对他来说,实在遥远得很。神识虽然增强不少,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发
现神识能有什么用,他现在需要的是灵力,不断地增加灵力,以期能早日完成筑基。
从入定中醒了过来,左莫吐气如箭。
师兄也不知在剑洞里咋样了,左莫脑海里忽然冒出这个想法。
其实他蛮羡慕师兄选择的那条路,只需要专注一件事。不过他还是清醒地认识到,师兄
的路并不适合他,所以羡慕归羡慕,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他一直觉得,在剑方面,他
并没有太多的天赋。倘若不是因为蒲妖的存在,莫说什么剑意,便是做到师兄那个地步
都是不可能的。
他的天赋在五行上。
除了《庚金诀》受到过蒲妖的指点外,其他四种法诀,他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所以他
更热衷于五行法诀,有时他不禁会想,难道自己以前曾经是个散修?
散修才喜欢五行... 阅读全帖
i*********8
发帖数: 3229
26
真受不了你们这帮人张嘴就撒谎
一会儿是做了三年,一会儿又是20年
还有IBM还真没怎么裁过人。
p****y
发帖数: 23737
27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楞严经主要内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5%9E%E5%9A%B4%E7%B6%93
全经分为序分、正宗分、流通分三部分。第一卷为序分。讲述此经说法因缘:佛遣文殊
师利以神咒保护阿难免受摩登伽女诱惑破戒,并为其说修禅定,能断烦恼,以显常住真
心性净明体等。
第二卷至第九卷为正宗分。主要阐述“一切世间诸所有物,皆即菩提妙明元心;心精遍
圆,含裹十方”,众生不明自心“性净妙体”,所以产生了生死轮回的现象,应当修习
禅定,以破种种“颠倒”之见,通过十信、十住、十行、十回向、四加行、十地、等觉
、妙觉等由低至高的种种修行阶次,达到方尽妙觉,“成无上道”。
第十卷为流通分。讲述此经应永流后世、利益众生等。
第一卷
叙述阿难因乞食,被摩登伽女用幻术摄入淫席,将毁戒体。如来放光,并要求文殊师利
以神咒往护,遂将阿难及摩登伽女来归佛所。阿难见佛,顶礼悲泣,悔恨自己一向多闻
,道力未全,因而启请宣说十方如来得成菩提妙奢摩他三摩禅那最初方便。佛告以一切
众生从无始来生死相续,皆由不知常住真心性净明体,有诸妄想故有轮转。
第二卷
因波斯匿王之问,显示真性圆明无生无灭本来常住之理。
a*******g
发帖数: 867
28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辨破《楞严百伪》
言妄显诸真,真妄同二妄
m****s
发帖数: 18160
29
☆─────────────────────────────────────☆
runsun (runsun) 于 (Thu Aug 6 02:50:01 2009, 美东) 提到:
事件背景:自称已经解脱三界的wisdom版网友waichi多次暗示自己有很大神通,包括能
身体自由穿越墙壁,能瞬间知道某个人身上有多少根汗毛,能灵魂出体,能让一个水晶
自由出入身体。能用神通改程序,能让一个近视眼变成突然不近视,能准确知道他人内
心想法动机。。。。同时解脱者waichi说一个解脱的人必然能自由转物,自由突破物质
的限制。根据是楞严经“若能转物,即同如来”
waichi尽管多次暗示自己有很大证量和神通,但是至今缺乏直接证据证明此人有真实证
量和神通,唯一一次比较公开的类似神通的表演就是版上的远程治病事件,此事已经几
乎确定是waichi本人的唱双簧,而其他的神通事件都是充满疑云。
waichi曾经在版上说过如果有人证悟空性就可以和他当面比试证量,这个比试证量就是
验证是否具备突破物质限制的能力。本人根据waichi的在版上的种种表现,已经断定
waichi是个骗子,但是waich
n****f
发帖数: 905
30
佛教大纲·不外五宗。五宗者·即律·教·禅· 密·净是。律为佛法根本·严持净戒
·以期三业清净·一性圆明·五蕴皆空·诸苦皆度。教乃依教修观·离指见月·彻悟当
人本具佛性·见性成佛。然此但指其见自性天真之佛·为成佛·非即成证菩提道之佛也
。密以三密加持·转识成智·名为即身成佛。此亦但取即身了生死为成佛·非成福慧圆
满之佛也。此三宗·均可摄之于禅·以其气分相同故。以是佛法修持之要·实仅禅净二
门。禅则专仗自力·非宿根成熟者·不能得其实益。净则兼仗佛力·凡具真信愿行者·
皆可带业往生。其间难易·相去天渊。故宋初永明延寿禅师·以古佛身·示生世间·彻
悟一心·圆修万行·日行一百八件佛事·夜往别峰·行道念佛。深恐后世学者不明宗要
·特作一四料简偈·俾知所趋。其偈曰:
有禅有净土·犹如戴角虎·现世为人师·来生作佛祖。
无禅有净土·万修万人去·若得见弥陀·何愁不开悟。
有禅无净土·十人九蹉路·阴境若现前·瞥尔随它去。
无禅无净土·铁床并铜柱·万劫与千生·没个人依怙。
此八十字·乃如来一代时教之纲要·学者即生了脱之玄谟。学者先需详知何者为禅·何
者为净土·何者为有禅·何者为有净土。禅与净土·乃约理·约教·
a*******g
发帖数: 867
31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楞严经真伪之辨
说来说去,都只是怀疑。连文义不好理解都成为怀疑的根据。
按说,释迦牟尼佛在世的时候,并没有整理集结经典。所有的佛经都是佛祖涅磐之后,
弟子们根据记忆复述出来的。
后人没有福德因缘亲自听到释迦牟尼佛的说法,所以对于弟子们记录下来的佛经是真是
伪,是很判断的。如果自己没有证到宿命通,只靠一些蛛丝马迹和自己的凡夫智,就否
定这本,肯定那本的,是不负责任的。
研究佛经的学者,可以提出怀疑,因为他们本来就不相信什么涅磐和神通,只是考证历
史。但是信仰佛教的弟子,就应该谨慎一些,不要人云亦云。
我认为,要说某本是伪经,某本是真经,自己起码先证到宿命通再说。就像当年智
者大师诵法华经至《药王菩萨本事品》:“是真精进,是名真法供养如来”,即豁然大
悟,寂然入定,亲见灵山一会,俨然未散。
自己不证到,究竟是白扯。
r*******c
发帖数: 1060
32
我昨天和今天看了卷一,好多疑问哦,这里人多,发过来,希望能引来玉,帮助解惑,
嘻嘻。
学习内容:LYJ卷一
学习时间:2011年1月8日
学习方法:先看2-3句白话文,再朗读相对应的经文,再回过头对照白话文
学习笔记:
1) 觉了能知之心(以下简称“心”)不在内
2) 心不在外
3) 心不在根
4) 见暗名见内者,无有是处。(暗不等于内,囧+汗)
5) 随所合处,心则随有,无有是处。(心不是由事物作用或与事物遇合而产生的
,物不是心的必要条件)
6) 心不在中
7) 一切无著,名觉知心,无有是处。(it is Wrong to say nowhereness or non
-attachment is 心)
8) RL说大家不能成就的根本原因有两个:“一者,无始生死根本。则汝今者,与
诸众生,用攀缘心,为自者。二者,无始菩提涅槃元清净体。则汝今者识精元明,能生
诸缘,缘所遗者。由诸众生,遗此本明,虽终日行,而不自觉,枉入诸趣”。
(a.不明白第一个“无始生死根本”说什么;第二个初步理解是清净菩提心,不过,
好像如果深究下去什么是清净菩... 阅读全帖
J******s
发帖数: 7538
33
danalake说你没真表,所以不能讲表
我说佛曾经也没真表,就是佛法,四圣谛,缘起,八正道。但是佛可以发现真理。
我们任何人都有做如来的潜质,我的意思是在对知识的理解和发现上(非如来藏)
我只是在反驳她而已
r****n
发帖数: 7315
34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严新生命科技

想当年知道的可真不少。我也听过他的一些报告。人可真多。
d******e
发帖数: 4192
35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对楞严经的一个问题
真我,只是一个指代的名词.
那个经就是想说这个外道的真我还不究竟吗.
佛教中有了义和不了义.理论上的说法很多.
S**U
发帖数: 7025
36
这段话有好几个地方不对∶
1.「《鸯掘经》云」是出自<在家律要广集>等,不是经、律本文。
大藏经的<佛说鸯掘摩经>,可没这段话。
http://www.cbeta.org/result/T02/T02n0118.htm
2. 至于大乘版本的<央掘魔罗经>,与杂阿含的版本,有相当大的差别。自己对读一
下吧。
http://www.cbeta.org/result/normal/T02/0120_004.htm
杂阿含的《鸯掘经》,顺便贴一下。完全没有这段文。
http://agama.buddhason.org/SA/SA1077.htm
杂阿含1077经 (庄春江标点)
如是我闻∶
一时,佛在央瞿多罗国人间游行,经陀婆闍梨迦林中,见有牧牛者、牧羊者、采柴
草者、及余种种作人,见世尊行路,见已皆白佛言∶
「世尊!莫从此道去,前有央瞿利摩罗贼,脱恐怖人!」
佛告诸人∶「我不畏惧。」作此语已,从道而去。
彼再三告,世尊犹去。
遥见央瞿利摩罗手执刀楯走向,世尊以神力现身徐行,令央瞿利摩罗駃走不及。走
极疲乏已,遥语世尊∶
「住!住!勿去。」
世尊并行而答∶
「我常住耳,汝自不住。」
尔时,央瞿... 阅读全帖
f****2
发帖数: 311
37
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hiHtMozpc
昨天晚上,偶然间看到《楞严经》共修小组的石师兄发的一个微博。石师兄每天多会发
很多微博,所以我是以一种很随意的心态打开这个视频的。
没想到这短短12分钟的视频,我看了不到2分钟,就觉得胃里很堵的慌。坚持着把视频
看完了,我就决定发下手边所有的事情,我要把这个视频发到我所有的微信 群里去。
我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视频,只要有一个人因为看到这个视频而决定吃素、决定吃一
天素、决定吃一顿素,那么我这么做都是有意义的。感恩石师兄的法 布施!随喜赞叹!
没想到,仅仅几分钟,望京昌列之家二群的一位师兄就表示她要吃素,因为她还没看完
,就已经吐了2遍了,觉得实在是太残忍了!
之前,我曾经在博客里写过《我所知道的养殖业》,但是我写的文章,远没有美国的记
者们用隐蔽的方法拍摄的现实的农场里,工人们在饲养、虐待、殴打、屠宰动物们那么
有冲击力。
我们家以前是做海鲜的,我从小就把海鲜当饭吃,所以也没少宰海鲜。以前宰鱼的时候
,我还嫌鱼左蹦右蹦,嫌他们不听话,给我惹麻烦,现在想一想,我实在是太残忍了,
我杀人家的时...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5008
38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楞严经中的提到的中药
要是只是一笔带过的名称,真有可能只是翻译问题。比如咱们的
莴笋,人家米国没有又不想造新词,就直接用lettuce。
不过要是有细节描述那就不一样了。
这本XX经的真伪问题从中国争到日本又到西藏,
其疑点还真不只是几个中药名词。

garden,
..
a*******2
发帖数: 465
39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达真堪布:今生解脱成就之法
为修持成佛要发殊胜菩提心!
为度化一切父母众生要发誓修持成佛!
为早日圆成佛道要精进认真闻思修行!
今天给大家简单地讲一下“净土法与大圆满法”。
人身难得今已得。我们已经得到了人身,就意味着得到了解脱的机会,而解脱的机
会非常的难得,千载难逢啊!今天我们得到了人身,闻到了佛法,这是累生累世修来的
福报,我们若能利用这个人身,学修佛法,今生就可以解脱。
佛法有八万四千法门,也可以说法门无量无边。因为众生的分别念、烦恼是无量无
边的,所以法门也是无量无边。其中,净土法与大圆满法是与末法时期的众生最有缘分
、最相应的法门。末法时期的众生,生命短暂,还特别懈怠,业障重,学修那些复杂的
法门很难成就。
获得净土法的成就主要靠阿弥陀佛的愿力,而阿弥陀佛有这个愿力;获得大圆满法
的成就主要靠上师的甚深窍诀,主要靠他力——但光靠他力也不行,还要靠自力,但主
要是靠他力。这两个法门都是最捷径,也是最方便的法门。
现在的人都找捷径,这两个法门是最最捷径的法门,没有比这些再捷径的法门了;
这些也是最最方便的法门,没有比这些再方便的法门了。大家若真心想解脱,想成佛,
就要学修这两个法门。
上师如意宝老... 阅读全帖
a*******2
发帖数: 465
40
担负弘法利生的使命
——达真堪布宣讲于第十一届万盏法会(8月9日)
为修持成佛要发殊胜菩提心!
为度化一切父母众生要发誓修持成佛!
为早日圆成佛道要精进认真闻思修行!
今天给大家讲讲弘法利生。
现在我们所投生的是贤劫。贤劫中会出现一千尊佛陀,在印度菩提树下示现成佛。
我们的本师释迦牟尼佛是第四尊佛,经历了三大阿僧祇劫的苦修,最后在印度菩提树下
示现成佛。
太子悉达多有一次出巡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生老病死的情景,于是生起了强烈的出
离心,在二十九岁的时候出家。他诞生的时候,看相大师告诉净饭王,这个孩子若是在
家,可以成为转轮王;若是出家,会成为佛陀。他没有继承王位,而是选择了出家,当
时只有二十九岁。出家后,他修习了六年的世间禅定,但是没有成就。最后,他来到了
菩提树下,在地上铺了一层吉祥草,在其上打坐入定。打坐前,他立下誓言:“乃至未
得无漏果,期间不解跏趺坐,此垫我身纵干枯,聚合皮骨纵分散,未得数劫难得果,身
于此垫不动摇”。
“乃至未得无漏果”:他求的是“无漏”的果位。“有漏皆苦”,都是痛苦的。他
求的是“无漏果”,是没有痛苦的解脱果位。
“期间不解跏趺坐”:在这座期间,我一定要获得...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1968
41
来自主题: JLU版 - 西风不识相(3)
r开着宝马的车,据说开宝马车的人是很有钱的人,可是
我看不出来。
r刚来的时候没有带电话,于是我就把我买的电话
借给了她,然后,从同胞那里再借来了一个电话,
r好象不打算去买个电话,估计是打算感恩节回去拿,
可回家几次还是没有动静。我借来的电话按键上只有数
字没有字母,1-800-PNC-BANK都不好打,更不用说每
次我打ucall拼同学的名字有多么费劲了。我也提醒过
她两次,我借同学的电话是要还的,她说再过些时候
还我,我真奇怪她为什么不直接再买一个来。现在情人
节,妇女节都过了,我也懒得提了。
开学不久,我兴冲冲地跟她说,有housing improvement
的表格,你也去填吧,她说她喜欢住在这里。
哎,美国人不是讲究privacy吗?为什么不去换个好
房子呢?
后来有一天,屋里出现一张罚单,原来是她
的新咖啡壶超了功率被没收了,我们这一百来岁的
可能住过费曼什么的人的老房子,防火的规定可
真严。新的一罚就是50美圆,比当年一舍还黑多了。
哎,美国人不是讲人权吗?没事就私自到宿舍搜
一通不知算不算不讲人权呢?
再过两天,分别收到一封信,说是东西的主人自己去
自首,不然罚款就平
f*****e
发帖数: 213
42
来自主题: TJU版 - [转]天津人,真哏儿
天津人,真哏儿
蒋子龙
谦虚,实在。千百年来以北京的门户自居。
何为门户?
--看门守户,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传达室。
忠于职守,安贫乐道。再有钱的单位也不会把传达室装修得比自己的
办公室、会议室、居室更堂皇,更豪华。因此天津老是比北京差一点,马
路比北京窄,楼房比北京矮,工资比北京低,连物价也不如北京涨得高涨
得快。
北京人消费高是因为他们挣得多,承受得起。
天津人不无自得地传说,北京人结婚喜欢在天津来举行婚宴,连吃带
喝加上来回的路费还比在北京省。这不知是恭维天津,还是挖苦天津?占
便宜的是北京人,还是天津人?
某些国外著名的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世界级的音乐大师,甚至包括
一些世界级的政客,如尼克松、布什、卡特、撒切尔等等,路过天津就像
经过传达室一样,决不停留地昂头而过。在天津人的记忆里,似乎只有可
亲可爱的金日成、西哈努克,曾让天津认认真真地戒过严,好客的天津人
推着自行车在大街上满头雾水地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传达室也有传达室的好处,像王宝森、陈希同那样的人物天津就出得
少。
有些事传达室能挡得住,比如小偷小摸

发帖数: 1
43
来自主题: CellularPlan版 - 你买的苹果,是真苹果吗
乔布斯创造了iPhone,也创造了人们不断更换iPhone的需求。
有调查显示,全球每天有上万部旧iPhone手机通过正当途径被回收,这些手机去了哪里
,恐怕并不为众人知晓。
《中国经营报》记者为期多日的调查采访显示,为数众多的旧iPhone手机被回收之后将
会流向中国香港。这个非官方的市场,甚至已经衍生出了成熟的旧苹果手机拍卖与货品
分级制度,并且对应相应的价格标准。在拍卖结束后,这些手机将成为苹果翻新机的来
源所在。而在此之后,一系列修改串号、刷新IMEI码的产业链已经十分成熟。
由于苹果手机在美国、日本等地的售价低于中国国内,这些二手iPhone在香港中转后,
流入华强北“变身”,再销往内地和国外。成色和功能较好的,要么被加价售卖,要么
被翻新按照新机的价格售卖,废弃的则被转卖给专门的手机配件商拆解。
除此之外,散落在各地的iPhone回收链条,也变换出了不少iPhone就地翻新、转卖的较
短产业链。乔布斯在创造了苹果和iPhone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规模庞大的二手iPhone
手机江湖。
香港“价格之锚”
富士康旗下专事苹果手机回收业务的平台爱锋派,曾经做过周详的调查。调查结果... 阅读全帖
e***e
发帖数: 3872
44
来自主题: _ZST版 - 上帝真可恶
感于“上帝真可恶”,抄书如下: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注》:
“物不具存,则不足以备栽矣。地不为兽生刍而兽食刍,不为人生狗而人
食狗。……圣人与天地合其德,以百姓比刍狗也。”按“刍狗”即《庄子·
天运》篇之“已陈刍狗”,喻无所爱惜,苏轼《老子解》等早已言之。王
注望文曲解,而亦具至理,故严复叹赏曰:“此四语括尽达尔文之新理,
至哉王辅嗣!”然严氏虽驰域外以观昭旷,未得环中而合肯綮,尚是浪为
配当。王弼所明,非物竞之“新理”,乃辟陈言“目的论”(teleology)。
……《列子·说符篇》齐田氏叹曰:“天之于民厚矣!生鱼鸟以为之用”;
鲍氏之子尽曰:“不如君言。天地万物与我俱生,类也。……非相为而生
之。……且蚊蚋之叮肤,虎狼食肉,非天本为蚊蚋生人,虎狼生肉者哉!”
即王注之意nbsp; (~~原为[口+[簪-竹]],音zan3,叮咬之意。)
……
曰“天地不仁”,明事之实然,格物之理也。曰“圣人不仁”,示人所
宜然,治心之教也。前者百世之公言,后者一家之私说。至于人与天地合
德而成圣,则事愿或相违,心力每不副,仰高钻坚,画虎刻鹄,宜然者又
w********t
发帖数: 12853
45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这一千号维族还真不好处理
依法处置,该毙就毙,该松就松。而且最好公开审理。
纵容和极端重判(严打) 都是中共法制混乱的渊源。刚刚在别处偏袒,就在这里严判,
这些都是中国人执法的痼疾。只有冷冰冰地执法才能彰显法律的冷冰冰,不给今后的违
法者侥幸心理。
a****a
发帖数: 74
46
有的人除了到处鉴定五毛就没有别的事情干了吗?为中国海军说两句话就是五毛呃?我
把当过兵我对海军有感情不可以呃?谁是五毛啊,你全家都是五毛:(
不跟帖了。直接说。我那个说中国海军军演的帖子里面,是讲“中国海军日益强大”,
我又没讲中国海军比日本还厉害,看不懂中国话呃?一大堆人跟帖嚷嚷什么北洋水师的
时候甲午海战以后,就你看过历史呃?说日本“不适应”,不适应的是中国海军不再像
小时候那么蔫了吧唧的了,中国海军搞军演也是有模有样的了,日本嫉妒,嫉妒的是中
国的进步,很难理解呃?我就觉得那个日本学者讲得很有道理嘛,不然自卫队紧张什么
啊,如果中国海军是个烂茄子,他们会在乎中国的直升机在哪儿转悠哦?
有人跟帖“现在土共的逻辑都是:我们强大,别人不适应。”我就顺手回上,不是土共
说的,是日本专家说的。结果某人又跟帖吆喝“从一万个专家里找一句话,五毛本事真
是强大。”别动不动就给人扣帽子好伐?新闻原文里就是这样讲的,我看到了,就转述
一下,又没有瞎编!http://news.stnn.cc/guoji/201004/t20100422_1310913.html~~~~不信自己看!
有的人,讲话要注意
z****o
发帖数: 2057
47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看了这个觉得真tmd搞恶
一个无权无势的团团的子虚乌有的律师信,就把某校AP吓得裤子都湿了,主动辞去bbs某版主之位。
今天,居然义正词严,正气凛然,成了正义与公理化身了?
俗话说:严于律人,宽以待己,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发信人: tigereatmeat (死胖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可耻的方舟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1 09:20:08 2010, 美东)
方舟子突然华丽转身,开始为被打的对象说话了。
以前那么多次打假,哪一次看到方舟子如此认输的?连11公那样根本没有可攻击之处的
情况,方都要死咬到底。现在面对TJ等人如此低级的造假,方却开始为这些人说起了“
公道话”。
说白了,方打的都是那等无权无势的,碰上个略有点权势的就怂包了。还打假斗士呢,
给个包子就成摇尾巴狗了罢!
x***0
发帖数: 3070
48
你的问题真下流。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