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矬子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h******k
发帖数: 13418
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老毛没看透历史
这种极度崇洋媚外的倒法当然要怪矬子,太祖倒像苏联是神马底子,纯农业国,就那样
太祖也没同意联合舰队,在主权问题上毫不让步,搞了个工业化也没让苏联捞到神马,
最后留下了联合国有核五常的工业化国家,矬子上台搞了狗屁十年,经济没强大,自废
研发武功,还给搞了个64,台海岌岌可危。没有江的拨乱反正,现在就不堪入目了。
别把这些年的发展都算到矬子头上,华国锋搞也是一样。矬子才是领中国上弯路,彻底
的投降主义。不是不能和美国缓和,和美国缓和是太祖定的调子,就是要从左到中间路
线,让华国锋走的就是这个路线,矬子篡权就搞了个极右,彻底的投降媚外。而且这货
还要把太祖描述成闭关自守,把72年和西方破冰的便宜占尽,居太祖之功,还要反过
来污蔑太祖,这货从品行上就是个混蛋,还TMD的治国,根本就是扯蛋,瞧他选那几
个货,真是一丘之貉。
一句话,你给矬子擦屁股是没有前途的。
h******k
发帖数: 13418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足球就是改开的缩影!
土星V我看你的ID也象搞理工的,我本是是搞工的,就不相信这世界有投机取巧的事
情,不是没有,是长久不了,最终要露馅的,特别讨厌矬子那套东西,但是觉得你本身
还是个锉轮,总相信不打好基础有钱就能搞定一切,我认为是本末倒置,是资本主义社
会标榜的障眼法。
发信人: highrisk (十年动乱1979-198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Weibo上骂了一圈国足,帐号被封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6 19:26:37 2013, 美东)
学习方向不错,完全的国足范,苦练技术维护国家荣誉不是正道,投机取巧才是正道,
终于明白国足为什么有今天的。球可以不好好踢,什么假球赌球,嫖娼整教练这些不能
丢,有闲工夫再想想怎么赚荣誉,赚这个词用的好,是锉轮真实思想的体现,他们来这
个世界就是来赚的,投机取巧的赚而不需要辛苦努力。
每次看到锉轮的发言,就好奇的想,如果这世界的人都是锉轮的厚黑世界观,世界会是
一个什么样子?到处都是矬子邓温迪邓这种人互相利用,巧取豪夺,贪天之功,会有中
国的羽毛球乒乓球和女排吗,会有中国的两弹一星吗?会有...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3
太祖是炒概念,在美苏之间捞好处,矬子是投靠自保,彻底倒向美帝,好处有限,结果
苏联解体,中国暴露,才有台海危机,炸馆撞机,幸亏拉登出世,美帝转向,才有中国
发展机遇。矬子就是个锉货,和刘少奇一样,在怎么舔也没有。
发信人: highrisk (十年动乱1979-198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盘点小白兔5次被逼无奈之后的咬人全过程 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0 23:26:03 2013, 美东)
矬子根本是心虚的问题,自己毕竟是篡权,把苏联真打过来,内部左派再作乱,必须彻
底投降美帝,和改开没鸟关系,实际改开早就开始了。64矬子大开杀戒也是,左派必须
要杀一杀才有安全感,单搞紫阳自上而下就够了。
决裂始于太祖,72年中美破冰,向美国抛橄榄枝,炒作联美抑俄概念股,趁机引进了很
多项目。
不过没矬子跑的这么快,这么贱,和社会主义阵营彻底干起来,一下子把自己推到对立
面,妄图直接绑到美帝的战车上,结果是概念彻底没的炒了,别人反而是省了钱,个子
太挫战车没上去,64美国人还是一样搞你,矬子真正从美帝捞到的相对有限。
华国锋一样要改开... 阅读全帖
P**T
发帖数: 2274
4
老江是性情中人,而且当时对矬子的提拔之恩也当作涌泉相报,把矬子理论写进党章,
帮矬子那群靠官倒发财的徒子徒孙擦屁股
但想不到矬子和它那群狗崽子如此阴险毒辣,矬子隔代制定它养着的家奴兼打手胡面瘫
就是用来暗算老江的
这点庆王爷比老江更果断,早知道矬子集团留着就是个祸害,不能姑息
s*******w
发帖数: 2257
5
润涛阎:为何说毛泽东邓小平乃俗鄙之人?
2014-09-25 20:07:58)
看到此题目,您一定会说毛泽东是俗鄙之人还用说吗,比如他竟然在很多女性中央委员
面前说“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庐山会议本来是搞工作的,後来出了彭德怀,说你操了我四
十天娘, 让我操你二十天娘行不行?这一操,就被搅乱了,工作受到影响。【在八届十
中全会上的讲话(1962年9月24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版,第4
35页。】”“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
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
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
,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958
年5月8日】 ”
其实,这只是他无耻的地方,并非今天润涛阎要讲的他俗鄙之处。
关于邓小平竟然在淮海战役大部分指挥员都在世的情况下说“淮海战役是我指挥的”,
也是他无耻之处(当年谭震林骂他“贪天之功,无耻之尤!”)。
上面以及很多很多例子是前人对毛泽东邓小平指出的无耻之处,下面要讲的是您在任何...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6
你这贴硬伤太多,没水准,下不为例啊。
我认为太祖写了一个多任务的Unix 框架,叫矬子改成了单任务的Dos,江上来看不行了
,只好改成个不伦不类的Windows ,不是江的问题,江的时间很短,别忘了做了8年的
儿皇帝。倒是矬子的养朱时间够长,矬子死了朱还祸害中国。

这个江是改变不回来的,不论愿意与否。
没有江,朱会搞的更离谱。
江海湾战争的时候就很警惕了,93年更不能算在江头上,矬子还话事那。要是没有炸
馆那事情,江都很难扭转和统一思想。
那是矬子,看看90年代香港的电影,多少电影里都有大陆来的特异功能人士客串。
h******k
发帖数: 13418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邱会作:毛主席晚年最大的错误
你们俩可真够搞笑的,YY无极限。
他说的选错人是指选了华国锋,不是矬子。
矬子明明是篡权的。
华又没根基。当然不是矬子的对手,太祖管不了身后事,本来选的林彪,结果林自己悲
剧了。要是林在,矬子写三十封消肿信也没鸟机会。林一出事,太祖就知道没人镇的住
矬子了。
h******k
发帖数: 13418
8
我反矬子,还扯不到路线这个高度,矬子不学无术,根本就没个路线章法,说白了就是
摸。矬子连基本的素质都成问题才是真的。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矬子的问题不仅仅是路线问题,更是基本素质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5 17:51:55 2011, 美东)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精读浮夸第一文:赵紫阳的<从化四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5 16:51:16 2011, 美东)
矬子这帮货,没有他们颠倒黑白,哪来的文革整他们,到头来他们放出一群文狗,故技
重施,又写伤痕文学泼别人脏水,美化自己。
这帮货这个德行,治国能有好结果,64都是便宜了他们?关于他们,不需要讨论什么资
本主义还是社会主义,他们这种货搞什么都是狗屎。
h******k
发帖数: 13418
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重庆也大搞利用外资阿
真是放驴屁,锉轮以为矬子利用外资是跟谁学的,矬子就是个拾人牙慧的东西,锉轮各
个都是同样的智商,老毛利用苏联搞成了工业化,要不是美国封锁,太祖早就对西方开
放了,没有太祖打破封锁,矬子开放个屁,给美国人舔脚趾也没用,72年之后,中共
就开放了,和矬子没个狗屁关系。
对外开放不等于插管吸血,把开放变成买别人淘汰的彩电冰箱生产线才是矬子和赵紫阳
的发明创造。
h******k
发帖数: 13418
10
实际上89后,矬子的威信受挫,江和李鹏已经开始拨乱反正,纠正矬子的路线。收回中
央财权,恢复重工项目,重点国防项目,这些在矬子的眼力都是左的,于是就搞了个南
巡,敲打小江。
发信人: highrisk (十年动乱1979-198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毛轮言必称工业基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0 14:01:08 2012, 美东)
当然不是,改开也不是矬子的路线,是中美破冰打破封锁的必然结果,矬子赵紫阳胡耀
邦搞的是去工业化,去国防化,卖资源的吃货经济,搞到89年就破产了。
M******8
发帖数: 10589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周恩来与中央专案组
矬子是腊肉留下的好不好?
30年代,腊肉在江西苏区被博古等人排挤、坐冷板凳时,是罗明和矬子等人坚持维护腊
肉的地位、坚持要求实行腊肉的游击战术,这点腊肉是记得很清楚的,知道矬子是自己
线上的人——如果是伪装的,那这伪装也太危险了,可能会被留在苏区,落得个方志敏
、瞿秋白的下场。
罗明虽然没啥本事,以后也很受腊肉照拂,到1987年才死。
矬子两次被打倒,腊肉都特别批示保留其党籍,也是考虑到当年矬子在自己倒霉时坚持
维护自己的往事。
h******k
发帖数: 13418
12
学习方向不错,完全的国足范,苦练技术维护国家荣誉不是正道,投机取巧才是正道,
终于明白国足为什么有今天的。球可以不好好踢,什么假球赌球,嫖娼整教练这些不能
丢,有闲工夫再想想怎么赚荣誉,赚这个词用的好,是锉轮真实思想的体现,他们来这
个世界就是来赚的,投机取巧的赚而不需要辛苦努力。
每次看到锉轮的发言,就好奇的想,如果这世界的人都是锉轮的厚黑世界观,世界会是
一个什么样子?到处都是矬子邓温迪邓这种人互相利用,巧取豪夺,贪天之功,会有中
国的羽毛球乒乓球和女排吗,会有中国的两弹一星吗?会有巴西西班牙这样的艺术足球
吗?会有地里的粮食和电脑互联网吗?毛主席一辈子勤勤恳恳实践自己的理论,指导中
国的革命和建国,写了几十万字的东西,到了矬子嘴里就一个三七开,矬子除了打牌抽
烟吐痰,放出一群专门拉伤痕文学大便的烂货污蔑太祖,再贪天之功把自己捧成狗屁设
计师,最后弄出个64收场,还要厚着脸皮说什么早就料到什么迟早要来,矬子真心研究
过理论并努力实践过吗?
所以黑猫白猫这个东西还真实锉轮的座右铭和指路明灯,所谓的正道。矬子不愧是锉轮
的教主,没有文化但能总结出精髓。
锉轮大多都是干什么工作的?学工还...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13
发信人: highrisk (十年动乱1979-1989!),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Weibo上骂了一圈国足,帐号被封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6 19:26:37 2013, 美东)
学习方向不错,完全的国足范,苦练技术维护国家荣誉不是正道,投机取巧才是正道,
终于明白国足为什么有今天的。球可以不好好踢,什么假球赌球,嫖娼整教练这些不能
丢,有闲工夫再想想怎么赚荣誉,赚这个词用的好,是锉轮真实思想的体现,他们来这
个世界就是来赚的,投机取巧的赚而不需要辛苦努力。
每次看到锉轮的发言,就好奇的想,如果这世界的人都是锉轮的厚黑世界观,世界会是
一个什么样子?到处都是矬子邓温迪邓这种人互相利用,巧取豪夺,贪天之功,会有中
国的羽毛球乒乓球和女排吗,会有中国的两弹一星吗?会有巴西西班牙这样的艺术足球
吗?会有地里的粮食和电脑互联网吗?毛主席一辈子勤勤恳恳实践自己的理论,指导中
国的革命和建国,写了几十万字的东西,到了矬子嘴里就一个三七开,矬子除了打牌抽
烟吐痰,放出一群专门拉伤痕文学大便的烂货污蔑太祖,再贪天之功把自己捧成...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14
把邓跟刘绑在一起,是文革时的策略,否则用什么理由打倒矬子?
腊肉还是明白,矬子说到底跟刘不一样,没有取自己而代之的野心,而且矬子当年在腊
肉最困难的时候支持腊肉(“罗明路线”),腊肉知道这不是矬子在装蒜,而是真心支
持自己。
所以开除了刘的党籍,却保留了矬子的,而且第二次撤销他所有职务时竟然还是保留党
籍。
z**********e
发帖数: 22064
15
腊肉还记得30年代他最倒霉的时候,矬子冒着风险支持他,那时他没有任何君临天下的
兆头,矬子支持他没有任何投机的打算,就是认为他是正确的。所以腊肉对矬子没有像
对那个趋炎附势的小人刘少奇一样下死手,尽管矬子反对他的路线。
还有那个罗明(矬子也是“罗明路线”代表人物之一),我老原来以为他30年代就死了
,因为自从支持腊肉被博古迫害的“罗明路线”之后,罗明就没下文了。后来知道,他
33年就脱党去了香港,50年代回大陆。这样的经历,要是别人早给迫害死了,而腊肉对
他却是另眼相看,给他狠好的待遇,而且文革中他还能给别人写“不是叛徒”的证明。
罗明到了1987年才死。
w**********5
发帖数: 1741
16
看到此题目,您一定会说毛泽东是俗鄙之人还用说吗,比如他竟然在很多女性中央委员
面前说“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庐山会议本来是搞工作的,後来出了彭德怀,说你操了我四
十天娘, 让我操你二十天娘行不行?这一操,就被搅乱了,工作受到影响。【在八届十
中全会上的讲话(1962年9月24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版,第4
35页。】”“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
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
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
,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958
年5月8日】 ”
其实,这只是他无耻的地方,并非今天润涛阎要讲的他俗鄙之处。
关于邓小平竟然在淮海战役大部分指挥员都在世的情况下说“淮海战役是我指挥的”,
也是他无耻之处(当年谭震林骂他“贪天之功,无耻之尤!”)。
上面以及很多很多例子是前人对毛泽东邓小平指出的无耻之处,下面要讲的是您在任何
地方都没有听到过的属于润涛阎首先提出来的观点,透过这些历史事实您可看到毛泽东
邓...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1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64是区分毛轮邓轮的试金石!
广场上的学生其实很复杂,除了左派,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被文狗洗脑的,是崇拜西方
的,这个要拜邓矬子所赐,因为他就是靠极右打压左派的,放文狗黑毛洗脑,但是他搞
过了,因为毛是共产党的根基,也就是太子党,党内走资派的根基,他没控制好把自己
的根基也动了,说白了,这些学生本身就是他的炮灰和狗,用来打击左派,但是咬到他
自己了,他就动了杀心,我早就说过,老将都是SB,是被邓矬子利用了又当裹脚布甩了
,十个老将9个矬轮,因为都是他教出来的,但是惹到矬子,矬子就不客气了。有些老
将本身反红一红二的很多东西,也是毛反对走资派的东西,但是老将被矬子洗成了SB,
就知道咬毛的3000万,当然很多老将是矬轮扮演的。
c*********d
发帖数: 9770
18
可能是欺骗的手段没有这么低级。
袁世凯的女儿,一直在为其父开脱,说他称帝完全是其兄撺掇。
这个伪造《顺天时报》的掌故,就是她听来社会上的传闻之后自己加工的。
反正别的当事人都死鸟,还不是她说啥就是啥。
王震为了把粉碎四人帮的功劳往自己身上揽,还伪造鸟邓矬子派他(王震)当联络员给
叶剑英下命令的谎言。
他以为在矬子如日中天的时候,给矬子揽这么个大功劳,矬子肯定不会出来否认,这样
他自己的功劳也就坐实鸟。
没想到,矬子的女儿出面说,完全没有这回事,她父亲不可能干这种违反党纪的事。
给鸟王震一记耳光。
M******a
发帖数: 6723
19
这不是耍无赖吗?
不过这无赖,也是从矬子那里抄袭的。
矬子曾经要求“全党、全国人民要世世代代完整准确地理解毛泽东思想”。
怎么是“完整准确”呢?
那自然是矬子说怎么是“完整准确”,就怎么是“完整准确”。
只有矬子拿腊肉思想来批判你可以,永远都“完整准确”;
你拿腊肉思想去批矬子,就是“只言片语”。
h******k
发帖数: 13418
20
让我们先看看这厚脸皮。

~~人民战争一个重要特点和前提就是反侵略战争,是在己方国土展开的,撤到边境还
扯什么逆转克制人民战争,你要是撤到上海是不是更逆转克制了太祖发明为越军所用的
游记人民战争,将校长脸皮都没有这么厚,否则也要说淞沪会战是为了克制日本的人民
战争了。还反客为主,真能舔着脸YY,拒敌于边境扯什么反客为主,按照这个狗屁逻辑
,蒋校长更是反客为主了,让出东北,原来请日本人来做客,为了自己做主人南京都不
要了。
~~这个就更无耻了,矬子全面投靠美国,导致东西方失衡,苏联急速崩溃,中国陷于
被动。但是苏联崩溃美国是下了大力的,没有美国的第五纵队和戈尔巴乔夫,矬子不被
苏联踩死都是万幸,当然,如果没有美国,矬子肯定是全盘苏化的。这样才符合,天塌
了有高个子顶着的矬子本性。
h******k
发帖数: 13418
21
做梦吧,先富不添水加柴把青蛙彻底煮成田鸡汤才怪,青蛙还YY分先富的财产,真是笑
死人了。
矬子颠倒黑白摸黑文革,你们就跳进矬子做的先富汤里,以为有机会先富,现在要被煮
了,又开始YY矬子如此这般计划,真是笑死了,矬子给你们授过锦囊还是托过孤?
你们不是诋毁文革,不要文革吗?先富现在木已成舟,你们想文革也没有了,最终必然
是一场比文革更血腥的真正革命。
我真怀疑这版上的几个YY流锉轮,不知道是真的自己这样YY还是故意误导大家的。
h******k
发帖数: 13418
22
矬子就是走资派头子,天生对右派有好感,捧上紫阳耀邦,弄的自己一屁股屎,不得以
妥协弄上江Core给自己擦屁股,江稍微朝左一点,就来了个南巡,弄杨尚昆,那是在江
表示配合向右,在曾庆红的运作下才发生的,矬子对江开始是很不满的,想让江下课。
治国,矬子鼠目寸光,摸着石头过河,厚黑,矬子以一当十,让别人摸石头,自己过河
d******a
发帖数: 32122
23
☆─────────────────────────────────────☆
wuyongcool (小屁猫) 于 (Mon Jun 11 10:48:01 2012, 美东) 提到:
两位都是伟人。可惜了,富不过三代,到了土共第四代,果然出了两个白痴,胡温。
☆─────────────────────────────────────☆
ibmgoog (猪和北美WSN的4大理想) 于 (Mon Jun 11 10:50:11 2012, 美东) 提到:
小盆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你左手的棒棒糖可以放下了,右手的玩具车放下了,屁股下的皮球也放在那里不要管了
☆─────────────────────────────────────☆
wuyongcool (小屁猫) 于 (Mon Jun 11 10:55:08 2012, 美东) 提到:
哈哈,所以说你幼稚啊。
没有了邓,毛共迟早不如苏共的后尘。俺不是说毛共的主张是错的。毛共主张是人类奋
斗的终极目标,美好,但是短期不现实。 世俗的人们还是个人利益第一位的。所以邓
提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但是邓又...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24
发信人: StupidMIT (史密斯和韦森和我),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央这么搞,就是侮辱群众们的智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0 14:18:05 2012, 美东)
1、进行分裂党、篡党夺权的阴谋活动,妄图架空毛主席。
没错。
~~扯蛋,他们是毛为了和官僚斗争,没办法才提拔上来的。
2、破坏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没错,故意搞极左,造成广大人民群众对左派的疏离,客观上帮助了右派夺权。
~~狗屁的极左,极左是搞四清的刘,派工作组的邓,是四人帮回复了秩序,江青明确的反
对跳忠字舞,认为是摸黑毛主席。
3、妄图打倒周恩来同志和一大批中央和地方的党政军负责同志。
没错。
~~就是斗官僚吗,算个屁的罪名。
4、打击和诬陷邓小平。
没错,但是是不是罪行值得讨论。
~~继续斗官僚,不仅不是罪名,现在回头看,是为国为民,值得歌颂。
5、在领袖毛主席病重期间,丧心病狂地迫害毛主席。
完全是无稽之谈。
6、阴谋推翻党中央,实行反革命复辟。妄图使中国共产党变为修正主义的党,使无产
阶级专政变为资产阶级法西斯专政,使社会主义的中国重新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10589
25
你这矬轮脑子帮我老想想,哪个总统的地下指挥所在这个总统死后改成了博物馆?
这还不说明是专门为腊肉造的吗?
给矬子造的现在还在保密,因为现在的在位者还是他的继承人而不像矬子是反腊肉的。
等将来反矬子的可能也会把矬子的别墅和工事改成博物馆的。
但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比得上腊肉的奢侈豪华。
h******k
发帖数: 13418
2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土鳖这么硬的原因

难怪你对矬子评价这么高,擦自己的SHIT都算对社稷有功的话,任何人都可以扶植个白
痴然后拿下名垂青史了,你的逻辑太堪忧了。
江也不是矬子选的,江联合李鹏还被矬子威胁,江知道矬子完蛋才治理整顿的军队。
h******k
发帖数: 13418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江是怎么做大的?
明明是你扯蛋逻辑不清,矬子就是没有绝对权威了,你不敢否认赵紫阳的事情,但是避
而不谈,因为那个就是矬子失去绝对权威的一个重要导火索。
实质就是矬子没有绝对权威了,而且试图威胁过江,并不是锉轮扯的比较用心扶植,说
的好像紫阳和耀邦没有用心似的,这种厚着脸皮往矬子脸上贴金,还不承认自己是锉轮
,真是笑话,LOL
h******k
发帖数: 13418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江是怎么做大的?
讨论老江的事情也不能胡说八道啊,矬子失去绝对权威是事实一,矬子的不改革就下台
就是说给江的是事实二,你置事实于不顾,说成矬子用心扶植江,扯蛋都扯的每边了,
矬子神马时候和紫阳说说不改革就下台,这样扶植过紫阳?直到64也没说吧。
h******k
发帖数: 13418
2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胡锦涛的人品确实不错
操,怎么都不忘舔一下矬子。
江干的好是矬子选的好,胡不恋栈又是矬子选的好,江恋栈就和矬子没关系了。
M******8
发帖数: 10589
30
瞎扯,胡乱邦“得过且过”?它还梦想当军委主席呢。
矬子本来是看它蠢、好玩弄,才把它提上来当木偶的,没想到雅的竟然自我感觉良好,
把自己当成矬子的接班人了。
矬子卖个破绽,说“我要辞职让贤”,鸭的就准备继位了,结果被矬子一巴掌扇下去。
h******k
发帖数: 13418
31
矬子根本是心虚的问题,自己毕竟是篡权,把苏联真打过来,内部左派再作乱,必须彻
底投降美帝,和改开没鸟关系,实际改开早就开始了。64矬子大开杀戒也是,左派必须
要杀一杀才有安全感,单搞紫阳自上而下就够了。
决裂始于太祖,72年中美破冰,向美国抛橄榄枝,炒作联美抑俄概念股,趁机引进了很
多项目。
不过没矬子跑的这么快,这么贱,和社会主义阵营彻底干起来,一下子把自己推到对立
面,妄图直接绑到美帝的战车上,结果是概念彻底没的炒了,别人反而是省了钱,个子
太挫战车没上去,64美国人还是一样搞你,矬子真正从美帝捞到的相对有限。
华国锋一样要改开,但是不一定和越南人直接干起来。
h******k
发帖数: 13418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毛主席和邓总师的区别
这是什么智商和知识水平?
从智商来说,首先毛和邓是两代,你爹比你爷爷时代富裕,不是你爹比你爷干的更好,
是在你爷爷基础上更多的积累,再说矬子1979到1989搞的跟屎一样。
从知识角度,毛时代是被封锁的状态下勒紧裤腰带搞工业化,这个必然造成生活水平更
大的下降,矬子是享受了毛时代打破封锁和基本工业化完成的成果,看矬子1979到1989
的表现,把矬子放到毛时代,一定熬不过来,不被和平演变也被掀翻了。
j*********n
发帖数: 4116
33
你挖烂坑就算了,还上升到装XX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就是一典型的没出息的老农思维,跟矬子一样,二俩肉就行
不要说七十年代,就算九十年代,全家在陕北挖油,没啥吃的,穿的破的,盖的破的,
至于娱乐活动,录像没有,你所谓的噁心的农民格调的a片也没有,怎么办?是不是要
该向矬子抱怨?
邓锉轮连最搓的富二代都比不上,人家在吃喝嫖赌败家的时候,还不至于蠢到去骂爷爷
;现在这种矬子轮还装的骂的有理了
生活资料的匮乏,在很多时期,特别是投资积累阶段,都非常常见
有的人,一辈子,这个脑子里的土的掉渣的农民思维还真不能改过来,不管他的表象是
不是所谓的“城市人”
矬子能当时能忽悠成功,就是因为土壤是片巨大的有毒的土地
你就是在美国呆一辈子,你还是一个没见识的农民
格调真低
h******k
发帖数: 13418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64是区分毛轮邓轮的试金石!
矬子的如意算盘是,利用右派老将打击左派,让他篡党夺权,保证他们党内走资派掌握
权力并且控制资源,形成新兴的中国资产阶级,彻底复辟。结果矬子自己搞砸了,SB老
将以为自己得势了,要亲自搞资本主义,矬子就动了杀心,最后不明真相的左派买单,
包括左派还比较集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负责杀人,背负罪名),另外不明真相的群众
左派也遭殃(被杀)。所谓的共和国卫士和反共和国的老将,矬子都是用过就扔掉,现
在还有纪念吗?
z**********e
发帖数: 22064
3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亡秦者胡也
据说,秦始皇知道了这个谶语之后,就认为“胡”是北边的匈奴,于是就派蒙恬带几十
万大军北征匈奴,搞得民怨沸腾。
他死后,秦二世矫诏搞死了太子、蒙恬和秦始皇的其他子女,最后自己也被搞死,然后
秦朝灭亡。
等秦朝灭亡后,大家才明白那条谶语里面的“胡”指的不是匈奴,而是秦始皇的儿子胡
亥。
还有,也是传说,矬子问一个算命先生(一说是马克思托梦,马克思和矬子都通法语,
交流应该无碍):“什么人能灭亡共产党?估计这人现在年纪还不大,你算出来,我去
把他干掉”。
算命先生(一说马克思)回答:“具体是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是他们家的老二”。
于是矬子就推行一胎化,消灭全部老二。
现在看来,包子是他们家老二(男女都算),薄熙来也是(只算男的)。
也就是说,包子和书记,不管谁当政,最后都要结束共产党,这个是矬子没有想到的。
z**********e
发帖数: 22064
36
胡82年才当上总书记吧,87年因为学潮下去的。而且杨勇在军队里也没什么势力。
胡跟军队毫无瓜葛,他全靠矬子,而矬子提拔他是为了好控制,因为他没根基,智商也
低。
而他自己全无意识,以为矬子要立他作接班人。
矬子故意放风,说自己要退休,胡竟然就做起接任军委主席的准备来了。
P**T
发帖数: 2274
37
矬子从来都不喜欢老江,大鸟当年看不惯矬子的胡作非为,所以就投靠了老江,而矬子
临死前就用朱重八把他换下了
还给老江隔代指定了面瘫和鸡巴,当老江想玩隔代指定接班人的时候,面瘫和鸡巴竟然
以莫须有的罪名把良宇拿下,所以当年老江就感到受骗了,当年压根就不该和矬子搞妥协
M******8
发帖数: 10589
3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如果直接钦点小平同志
矬子那时候是个鸟啊,还在软禁中呢,哪儿都不能去,就在家呆着。
王震无耻,为了把粉碎四人帮的功劳揽在自己头上,在矬子如日中天时,说是矬子把粉
碎四人帮的决定交给自己带给叶剑英的。
矬子女儿一看这个回忆录,说这还了得,这不是说我爹在搞阴谋、违反党纪吗?
就在自己的回忆录里否认了,当然没有指名道姓。
M******a
发帖数: 6723
3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想起当年的张尧学事件
那时候也是,中南大学报“云计算”成果时,说是张尧学教授牵头的。
获得鸟国家自然科学大奖。
可是后来当大家纷纷质疑张教授时,中南大学又出面辟谣,说这个成果跟张尧学教授没
有关系。
还有百色起义跟邓矬子的关系。
因为百色起义后来是惨败,有不少人写论文,证明矬子早在起义前很久就离开了百色,
起义跟他毫无关系。
可是百色起义纪念碑上唯一的人像,是矬子高举右手。
有人解释为矬子在喊“住手!现在不能起义!!”
P**T
发帖数: 2274
40
想多了,改革开放不提矬子
改革开放是要搞,但矬子一家子不配拿这个credit
没有太祖两弹一星打下的基础,用核武器守住了国门,矬子拿什么来改革?
没看到西方媒体正在替矬子哀嚎?这次故意被包子忽略
M******8
发帖数: 10589
41
这就是将你的军啊。
知道你不能拿出来,一拿出来就把自己在中俄高层内部的卧底暴露了。
类似当年姚文元说矬子是天安门暴乱的总后台,矬子坚持说不是,要求姚拿出证据。
姚无法拿出,因为证据是暴乱分子说出了“四人帮”这个词汇,并且说“毛主席多次批
评他们”。
而这个词汇是腊肉在政治局会议上说出的,而腊肉多次批评四人帮,也只有当时在现场
的人才可能知道,也只有跟“四人帮”成员是敌对关系的人才能传给别人。
所以就凭这个,就可以毫无疑问地断定矬子是四·五暴乱的后台。
问题是,如果姚文元拿出这个证据,岂不是自己证实矬子没有造谣吗?

”。
g****y
发帖数: 141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TC 讨论区,原文如下 】
发信人: slaker (獾), 信区: USTC
标 题: 疯人院(6)----Xie_Song(没头脑)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Sat Jun 10 02:31:32 2000) WWW-POST
(6)
你可曾仔细观察过漫天飞舞的雪花,在它们最终跌落之前,谁能
预言它飞行的轨迹?面对死亡时的回眸,遥望一生的路程,其中有多
少我们可以把握?犹如雪花终将飞落,我们终将走向死亡,为我们生
命的轨迹划一个句号,然而,究竟是什么力量推动我们在这个纷纷扰
扰的尘世中飞舞?
我一直试图追朔事故的起点,但就象要弄清一个火车上的陌生人
是经历了怎样的曲折才坐到我对面一样,结果显然是徒劳的。唯物辨
证法总是告诉我们,事物是普遍联系的,但这等于没说,这个具有普
遍意义的答案不解决任何实际问题。
事情似乎是由一只该千刀万剐的蚊子引起,这是我所能追朔到的
最远点。它在矬子入定以后钻进矬子的鼻孔里,矬子因此打了一个巨
响的喷嚏,矬子的霉运由此而始。
他开始是不再允许我们管他练的功叫撅屁股功
c******2
发帖数: 3849
43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喝血号的下一站
发信人: yapple (稳似泰山共携手,陶然一笑友情深),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喝血号的下一站 —— 作者一枝红杏出墙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9 10:33:01 2011,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darren8743 (小潼关),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喝血号的下一站 —— 作者一枝红杏出墙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8 22:57:06 2011, 美东)
此次撞车事件,死人不能说有多么多,外媒报是200+,(我总结出一个规律,类似事件
党媒播报的死亡数字X5基本就接近真实数字了)但是意义却非同小可,可能比汶川还大
。原来无论是矿难频发还是民工讨薪,以及搞地皮或者基层官僚欺压百姓造成的县城以
及城乡结合部的群体性事件,舆论并没有如此这般空前地一致声讨。把话说开,大城市
中间阶层相对来说还是TG统治的既得利益者(这就不要考虑机会成本问题啦,大家都明
白如果没有TG肯定比现状好,我说的是在现有框架下的既得利益者),他们实际上对下
层... 阅读全帖
f*****l
发帖数: 571
4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darren8743 (小潼关),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喝血号的下一站 —— 作者一枝红杏出墙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8 22:57:06 2011, 美东)
此次撞车事件,死人不能说有多么多,外媒报是200+,(我总结出一个规律,类似事件
党媒播报的死亡数字X5基本就接近真实数字了)但是意义却非同小可,可能比汶川还大
。原来无论是矿难频发还是民工讨薪,以及搞地皮或者基层官僚欺压百姓造成的县城以
及城乡结合部的群体性事件,舆论并没有如此这般空前地一致声讨。把话说开,大城市
中间阶层相对来说还是TG统治的既得利益者(这就不要考虑机会成本问题啦,大家都明
白如果没有TG肯定比现状好,我说的是在现有框架下的既得利益者),他们实际上对下
层疾苦是不关心的,简单说,村逼们得疾苦那些高等城里人是不关心的。你看校内上的
大学生基本都不关心矿难,因为他们再怎么样也不会沦落到去当矿工。屁股决定脑袋是
一种普遍现象,人们普遍更喜欢为自己的利益而战,像瑞典应斯文那样的国际主义战士
,太少见啦。...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45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Re: 马克思并没有说要共产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zhonghangyue (中行说),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马克思并没有说要共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11 00:15:53 2015, 美东)
Naive,或者说,有意给矬子脸上贴金。
腊肉是把人民的财富搜刮成他自己的(“共产党的”)。
腊肉死后,矬子看见30年来从人民手里搜刮的财富已经被糟践得差不多了,而人民为党
创造财富又没动力,就假装放开控制,让人民“为自己”创造财富,党只是分成(交够
国家的,留够集体的,剩下都是自己的)。这样,人民创造财富的积极性又重新出现了。
共产党真的改变了它的本性了吗?得多白痴才会相信这一点啊?
共产党从矬子以后,每一届都至少要使用各种暴力或和平的手段搜刮(“收割”)人民
一次,江蛤蟆时代的下岗潮,胡温河蟹时代的房价飞涨,现如今的国企改制和私企国有
化……
至于地方性的和临时性的,那就多了,比如薄熙来的打黑没收私企,被没收的有几千亿
,而向中央报告的只有几千万,合着打一个黑只没收几万块。现在的河北农民合作社被
以“非法集资”为名取缔,几十万... 阅读全帖
k*******p
发帖数: 8821
46
"胡耀邦和糊紧套都是矬子指定的。看来是矬子对姓胡的人有偏好。"
是的,矬子对姓胡的人有大大的偏好。本来还有个胡启立在胡耀邦和糊紧套之间的,赵
紫阳在台上的时候胡启立是太子位。
h*******2
发帖数: 3118
4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64就是TG改革派太着急
非常正确,赵紫阳急于夺权救了邓矬子,再多等两年,邓,赵搞的经济改革将彻底摧毁
中国经济,然后经济改革走入死胡同,民主政治就可以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TG必将被
戈尔巴乔夫式的政治改革颠覆。邓粉吹嘘什么邓的改革是中国免于苏联的道路,还有喜
欢猫论的肉麻吹捧邓的灵珑棋局,邓矬子哪有那么大的远见,盖因赵紫阳这个loser.赵
心急也是情理之中,苏联崩溃,中国内部对民主派立刻警惕起来,邓小平自己也停止装
B,开始思考了,赵担心错失良机,机不再来。高效的是邓轮还觉得邓小平的改革开放
救了中国。其实是苏联的先崩溃敲了警钟,赵的狗急跳墙让保守派得势并下了决心,邓
矬子一个摸石头的瞎猫根本就是看不了那么远。邓轮就知道恬不知耻的给自己贴金。
h******k
发帖数: 13418
4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发现90后对老毛的认识有偏差
考,就知道是来自矬子的,
没有明确指挥员,杨得志发来核电,廖锡龙发来核电。
就知道,白痴都是矬子教出来的,还舔脸37开。
LZ也不问问为什么这么多白痴对太祖的认识有偏差,还不是矬子教的好。
h******k
发帖数: 13418
4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刘志军案的效应有待观察
刘志军能和矬子比?矬子就是中央,矬子要废运十一句话。反过来,没有中央的支持,
刘根本搞不出高铁。刘就是高铁的一个负责人,有他不一定有高铁,没他也不一定没高
铁,让他干是给他机会。邮电大发展那几年,出了多少成绩,没觉得那个邮电的领导是
牛人,所谓实事早英雄。为高铁奋战在第一线的铁建的职工和他一样,他能站机车头上
露脸,还有人为高铁建设挂了那,结果还是默默无名。
h******k
发帖数: 13418
50
搞笑,我什么时候说矬子不精明了,连赵紫阳都是故意捧上去以便在北京抽美帝的,这
么牛B的创意怎么能说不精明,太祖在朝鲜也不过是费尽力气才弄个38线,拉登搞了几
家飞机结果被爆头,矬子捧上紫阳,垂帘听政,想抽美帝足不出京城中南海,分分钟的
事情,安全轻便,美帝好惨,矬子没人性!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