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祖先
首页 6 7 8 9 10 (共10页)
s***n
发帖数: 76
1
最近看了仰视的大国崛起,
对于该片中竟然没有声明显赫的四大文明"祖先"国-韩国,我干到无比的震惊,
气愤,无奈,加上彷徨...我的人生顿时觉得黯然无色
韩帝国文化发达,历史久远,汉字的发明,印刷书,水稻种植的发明,中国红山文化,中国的
端午节,中国商朝
中国历史上很多很多名人,比如孔子,李世民,努尔哈赤等等等等等等,都直接是韩帝国人
的成就,或者间接的有着不可割断的
联系;
韩帝国当年在中国最强盛的唐朝,统治着中国北方到上海一线,使得唐王朝龟缩在
相当于南宋的领土之内,其北方领土直接与今土耳其接壤;韩帝国同时殖民着比如百济日
本等等一系列海上殖民地...
这样的一个横跨欧洲亚洲,历史超过5000年(其分支文化是中华文化,可靠历史有4000年左
右)的大帝国,
在仰视中,竟然从未提及,我为中国的知识精英感到无比的惭愧.
幸好mitbbs有一个寒潮研究,让我在黑暗中又看到了我们中国的一点点,一点点曙光..
共勉!
呵呵..kidding...
t******1
发帖数: 404
2
来源:现代快报
中国古人类怎样神秘消失

上海复旦大学现代人类学研究中心的金力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通过DNA分析得出结
论:现代中国人起源于非洲!
因为强有力的科学支撑,他的观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可是,如果金力教授的
结论是真的,为什么我们跟非洲人长得如此不同?那些在中国考古发现的古人类的后代
又都去了哪里?他们是被远道而来的非洲人干掉的吗?

所有现代人的祖先是20万年前的一个非洲妇女?

记者找到上海复旦大学现代人类学研究中心的谭婧泽老师,她说,金力教授发表的
这个关于中国人起源于非洲的观点早在2001年就已经问世了。当时他带领一个研究团队
专门就中国人的遗传分子进行了研究,他们想研究中国人到底起源于哪里?是否如前人
所说的全世界的现代人都起源于非洲?最后他们得出的结果和前人得出的结果竟是一致
的。

金力教授他们提出的中国人起源于非洲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1987年的时候就有人
推出整个人类都起源于非洲。最早推断出人类起源于非洲的是卡恩和威尔逊两位科学家。

1987年初,卡恩和威尔逊等人提出
s*******d
发帖数: 17566
3
来自主题: LosAngeles版 - 包子求基因检测查祖先的机构
你祖先来自非洲,包子
t*****1
发帖数: 355
4
请问在Redmond的雷藏寺里建立一个纪念仙逝的长辈的祖先牌位大概需要捐多少范围的
随缘善款? 雷藏寺的管理人员说一切随缘. 非常感谢!
b*********1
发帖数: 1250
5
谢谢。
这个各地风俗不同,我们那儿过年要焚香烧纸钱,吃饭还得给各路神仙和祖先供一碗
e******u
发帖数: 6296
6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科学家们研究得出结论,男人和女人一同逛商场的最长时间不能超过
72分钟。如果超过了72分钟,他们就要因是否继续行动而吵架,男人希望立即停止
shopping行动,而女人则希望继续shopping,而且女人一般都想逛满100分钟而要求再
逛28分钟。这一研究结果还发表在英国的《独立报》上。
对所有不爱逛街购物的男士来说,将购物的重任交给他们身边的女性,现在也许能找到
一个更好的借口。近日,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女人喜欢购物、男人不喜欢逛街的本能源
自远古祖先的活动。
专家分析,这种能力可能形成于农耕以前的狩猎采集时期,当时男性负责狩猎,女性负
责采集。男人他迅速地杀死猎物,然后马上回家。所以现在,男人还是喜欢以同样的方
式来购物。自然而然,男人就被描绘成不喜欢逛街,即使必须逛街,也喜欢速战速决。
而女人购物的方式则和她们在远古时代采集果实的方式相似:某个女人记得某个地方有
好吃的果实,于是一大群女人结伴而行,随她来到这个地方。她们不需要具体的目标和
方向,也没有时间限制。她们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从一个地方逛到另一个地方,沿途用手
挤、用鼻子嗅、用嘴尝任何让她们感兴趣的果实。同时,
e***d
发帖数: 8248
7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异域】(二)祖先
赞美一下。
流畅度方面,感觉(一)存在更佳,气势雄浑,一气呵成。
(二)祖先似乎汇集了先前诸多诗作的意象,
《死门》、《踏莎行-说禅》、《相连》,
一篇关于星空与大树的诗(忘记名字了),
那篇关于陶鱼水火的诗。
语言直白通畅,如楼上所说,毫不做作。
再有就是剖析自身的勇气与胆识。
诗人诗作的画面感是一如既往的栩栩如生,
无论是具体的事物,还是抽象的意念。
诗人引领着读者在时间轴上旅行。
内容方面,诗人的观点很多。
每一点都非常值得讨论。
p****y
发帖数: 23737
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Vegetarianism 俱乐部 】
发信人: purity (purity), 信区: Vegetarianism
标 题: 湖北一家人三代坚守祖先承诺 义务摆渡120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13 00:29:23 2010, 美东)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1011/news-gb2312-1208951.html
湖北建始县三里乡的大沙河渡口,老艄公万其真祖孙三代人,义务摆渡百余年,风
霜雨雪从未中断,也没有出过一起安全事故。
这一切,都缘于1877年,万家先祖的一个义举,一个承诺。
大沙河渡口风景如画,位于建始县三里乡大沙河村,此处与恩施市交界。从山顶望
去,大沙河段水面波平如镜,弯弯的,仿佛一个卧在群山峡谷之间的翠绿扁豆。
河滩水面宽约150米,最浅处2至3米,最深处超过50米。近日,记者抵达渡口时,
68岁的老艄公万其真正从河对岸接过来4名村民,靠岸了,他伸出大拇指和食指:“这
是第八趟了!”
记者陪同老万一整天,亲见他摆渡超过50趟。从渡口到山腰的家里,来回超过5公
里... 阅读全帖
r***u
发帖数: 1272
9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读读我们老祖先留下的训言
读读我们老祖先留下的训言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上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讨饭棍,亲戚故友不上门。世人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
纵令然诺暂相许,终是悠悠路行心。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洒肉朋友朝朝有,无钱无势亲不亲。相逢好比初相识,到老终无怨恨心。
胜者为王败者寇,只重衣冠不重人。三贫三富不到老,十年兴败多少人。
在官三日人问我,离官三日我问人。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谁人背后无人说,那个人前不说人。
百炼化身成铁汉,三缄其口学金人。十分伶俐使七分,常留三分与儿孙。
如若十分都使尽,远在儿孙近在身。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

君子乐得做君子,小人枉自做小人。山中自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
平生不作皱眉事,世上应无切齿人。越奸越狡越贫穷,奸狡原来天不容。
富贵若从奸狡起,世间呆汉喝西风。求人须求大丈夫,济人须济急时无。
茫茫四海人无数,那个男儿是丈夫。人情似水分高下,世事如云任卷舒。
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无求到处人情... 阅读全帖
p********6
发帖数: 1339
10
说寿司是日本人的不为过,毕竟只有日本这么流行寿司,而且现代寿司就是日本人发展
起来的。中国祖先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流传至今的不过一小部分。若要追根朔源,日本
传统文化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和中国有关,但因此说日本的东西其实都是中国的,那显
然不公平。
C**********r
发帖数: 8189
11
哈哈。理科生的祖先好恶毒啊。
l**********r
发帖数: 4612
1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inuxbeginer (linu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国内考古重大发现:中国人的祖先起源找到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9 21:56:40 2015, 美东)
w********g
发帖数: 228
13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祖先为什么定十六两为一斤呢?
过去人们常用半斤八两来形容两个事物是一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我们祖先使用的秤是十六两为一斤,所以半斤和八两就是一样的。那么老祖囘宗为什么定十六两为一斤呢?是他们不聪明吗?
传说我们的先人观察到北斗七星、南斗六星,再加上旁边的福、禄、寿三星,正好是十六星。北斗七星主亡、南斗六星主生,福、禄、寿三星分别主一个人一生的福、禄、寿。他们在天上看着人的一切。所以说:人在做,神在看。
据说做买卖的人,如果称东西,短斤少两,都要受到惩罚。卖东西少给人一两,福星就减少这个人的福;少给二两,禄星就给这个人减禄;要少给三两,寿星就给这个人减寿。
古代人都知道“人在做,神在看”,所以人都不敢做昧良心的事。
w******g
发帖数: 10018
14
小麦还是大米:祖先种什么,我们就成为什么样的人
2014-05-09 17:52 果壳网—环球科技观光团 我要评论
过去的二十年来,心理学家们列出了长长的“东西方差异”的清单,诸如西方文化崇尚
个人主义和分析性思考,东方人更偏好集体主义和整体性思考。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文
化差异?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美国密歇根大学的
研究者提出了新的理论——“大米理论”(the rice theory),从农耕作物角度解释
个人和集体的文化差异。研究结果今天发表在《科学》上。
水稻种植与小麦种植对应着迥然不同的耕作体系,其中以灌溉方式和劳动力投入最为突
出:稻田需要持续的供水,农民需要相互合作建设灌溉系统,并协调各人的用水与耕作
日程,因此稻农倾向于建立基于互惠的紧密联系并避免冲突。相比之下,小麦的种植更
简单:小麦基本不需精细灌溉,更轻的劳动任务也让麦农不需依靠他人就能自给自足。
有鉴于此,弗吉尼亚大学心理学系的托马斯·托尔汉姆(Thomas Talhelm)与同事提出
“大米理论”,指出水稻种植的历史可能使文化更倾向于相互依赖,而小麦种植的则使
文化变得更加独立。...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19317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jym2307 (罪魁),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可笑,难道你找不到比猴子更好的祖先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 18:49:15 2010, 美东)
科学的志向不过如此
h***i
发帖数: 89031
16
来自主题: Joke版 - XX人祖先发明汉字
这个应该支持
只要韩国人学校恢复汉字教育,可以定义东夷族乃韩国祖先
s****7
发帖数: 2507
17

最早的时候是崇拜动物(图腾),祖先,生殖崇拜etc
r*********e
发帖数: 29495
18
我看着自己的微博担心地说,“万一有天我因为在微博上得罪人被打,你要来救我的啊
!”某人斩钉截铁地答,“噢!” 然后补充道,“会有这一天的!”
那句“你先把裤子穿好再说吧。”真是句万能回答,适合各种网络掐架,拿目之所及的
两场架来说:1离婚是两个人的问题,为什么男人没有随便睡的自由,你要替大奶讲话不
能考虑下小三的感受? “你先把裤子穿好再说吧。” 2 你写东西太差,不读书教坏小
孩子,没有文学的底线--你先把裤子穿好再说吧。
鸟在笼中,关羽不能张飞;人处世上,八戒还须悟空。
【西门庆的无奈】这段时间来,西门庆渐渐淡忘了萍儿的好,把萍儿冷落,以致萍儿出
走!此时,金莲心生喜悦,安慰西门:“相公,萍儿平日话多,此时你我不是可共享安
静晚宴?”西门庆静思片刻,想想也是。晚宴时,两人相约:“只转不说话”。在沉闷
的氛围中,西门庆终于忍无可忍:没有萍儿,我就是不行!
清明节还上班的人,都是在给领导上坟。
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猴哥的身材,做梦!
你瘦的时候住进我心里,后来胖了,便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其实吧,孙悟空那么玩命,是因为500年没有打怪升级了
新浪和腾讯的微博评论被关,搜狐微博则一切正常... 阅读全帖
v***t
发帖数: 27100
19
生物的祖先呢?当时是切肉的还是割果子的?
R********n
发帖数: 3601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ichPerson (富婆), 信区: History
标 题: 【科学大发现】据说这个就是所有哺乳动物的共同祖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8 15:31:48 2015, 美东)
话说哺乳动物是从爬行动物演化来的么?
s******y
发帖数: 28562
21

从化石证据上来看, 好像哺乳动物的祖先是兽齿类动物,勉强可以归入爬行类,但是
和今天的爬行类完全是两回事。
w*********a
发帖数: 9279
22
我们中国古人,是怎么划分不如动物祖先的?
中医迷,近来说说。
R********n
发帖数: 3601
2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ichPerson (富婆), 信区: History
标 题: 【科学大发现】据说这个就是所有哺乳动物的共同祖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8 15:31:48 2015, 美东)
话说哺乳动物是从爬行动物演化来的么?
s******y
发帖数: 28562
24

从化石证据上来看, 好像哺乳动物的祖先是兽齿类动物,勉强可以归入爬行类,但是
和今天的爬行类完全是两回事。
w*********a
发帖数: 9279
25
我们中国古人,是怎么划分不如动物祖先的?
中医迷,近来说说。
g***t
发帖数: 7544
26
人和昆虫的共同祖先肯定不是昆虫。所以蜘蛛猴还真可能是正确答案。

发帖数: 1
27
来自主题: Joke版 - 台湾是人类的祖先!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hanmen (漢男),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台湾是人类的祖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3 07:22:26 2016, 美东)
A**********e
发帖数: 3102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bulldog (其实我不喜欢狗),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有基督徒說諾亞是中國人的祖先,大家怎麽看待這個問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6 12:12:41 2007)
创世记5章
25 玛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岁,生了拉麦。
26 玛土撒拉生拉麦之后,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并且生儿养女。
27 玛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岁就死了。
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生了一个儿子,
29 给他起名叫挪亚,说,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这操作劳
苦是因为耶和华咒诅地。
30 拉麦生挪亚之后,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并且生儿养女。
31 拉麦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岁就死了。
32 挪亚五百岁生了闪,含,雅弗。
创世记6章
11 当挪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
如果我们以诺亚的爷爷玛土撒拉为纪元的话,重新整理上面的时间,就会发现,
玛土撒拉 0年: 玛土撒拉出生
玛土撒拉 187年:诺亚的爸爸拉麦出生
玛土撒拉 369年:诺亚出
n****t
发帖数: 729
29
“妇”是简化字,祖先造的是“婦”。标题应该改为“汉字简化时的。。。”
T********r
发帖数: 62
30
当你们的祖先亚当gg和夏娃mm还是伊甸园中的两个智商相当于猫狗的没有智慧是非不分
的白痴人时;当他们并不知道好坏的其实是万恶的撒旦jj让他们去品尝了美味的苹果时
;你们的上帝怎么能就这样迁怒于两个当初还是白痴的玩物呢?
你们也有养过宠物的吧,如果你家的猫狗在别人的教唆下搞乱了你要招待客人的饭菜,
你能怪罪于你可怜的猫狗么?要怪罪的也应该是那个教唆的人吧?
所以啊,本人认为你们的上帝其实也就是一个法力有限心胸狭窄欺善怕恶的可怜的主。
搞不定撒旦就拿弱小的人来出气;知道祂的人的智慧要达到了祂的水平就迫害你们不服
祂的管,这实在是让我等爱神的子民看着替你们难过,流泪不止ing
这里再来说说你们上帝的本领吧。既然能够修造地球,创造万物,但发现又搞不定祂的
六翼天使-pp的撒旦jj。这让俺觉得上帝是不是本身法力有限其实靠的是身上的宝物呢
?是不是身上的宝物被撒旦jj给“借”了去就法力大减只能保身只能拿懂事后对祂必恭
必敬的你们来威吓利用或撒旦jj比较仁慈放了你们的上帝一把啊?
jdt们,你们真的没罪,不该有这么大的负罪感,抬起头来,做我们心里有爱的爱神的
子民吧,我们用温暖的胸膛坚实的胳膊来拥抱
d*******g
发帖数: 8992
31
拜个假神干什么?
一个人,不爱自己,不爱父母,不爱祖先,要他去爱狗的神?
笑话!
c********g
发帖数: 15629
32
这个问题即使非基也很难回答:
我的祖先有好人也有坏人,而且好坏的标准在不同年代也不同、甚至相反。而且他们也
未必都相信盘古女娲和大禹。唉,难啊。
z*******g
发帖数: 416
33
看看历史,所有的文明都贯穿着健康的信仰,所以我觉得宗教是人的一种精神需求。我
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信教的教徒(任何宗教)但我对人类的未来和追求正义的人性抱有
乐观的看法,当那些丑恶的东西让我们愤怒,让我们厌恶,让我们不舒服的时候,其实
我们就应该对自己,对社会有信心。
我很尊重有信仰的人,不管是CHRISTIANITY, ISLAM, BUDDISM, CONFUCIOUS。。。
其实所有的宗教都在发展,以适应新的时代。我个人觉得CHRISTIANITY里的天主教的某
些方面比较适合中国文化:
1圣母慈悲
2行善救世
3家庭和婚姻的神圣
4世界主义
5上世纪40年代教皇准许中国教徒祭祖
。。。总之,比较符合"修身治家平天下",重视家庭观念和尊重祖先的中国传统文化。
我看到许多教徒和非教徒天天为一些细节争论不休,其实有什么必要呢?宗教的价值在
于维持社会道德水准,承载文化,我觉得不管教徒和非教徒都不要拿显微镜来追求信仰
的只枝末节。不管教徒和非教徒,抱有一颗善亮,感恩,向上的心最重要。有些教徒过
度追求碎小的细节,反而失去信仰的本意。人生是个短暂的旅途,不管终点是什么,请
充分利用和享受这
b*****n
发帖数: 17570
34
基督教的基本教义是信耶稣,为什么要信?是为了得永生,因为耶稣要来再次审判
这也是每一个基督徒最关心的事,什么样的人上天堂,什么样的人下地狱?
如果像你这样强调享受短暂的人生,要不你不是真基,要不你是在避重就轻玩文字游戏
流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都不重要。对一个真基来说,重要的是信还是不信,永生
还是永死,你们的神没有给你们第三种选择。直说吧,你认为中国人的祖先是得了
永生还是永死?

化。
E*****m
发帖数: 25615
35
這以前有個基也講過, 忘了哪一個, 也是一樣的論點,
就是說他不在乎祖先怎樣,在乎自己就好。
G**********n
发帖数: 973
36
挺有必要的,我要是不知道我祖先住哪你让我死后找谁去呀
a*****l
发帖数: 51
37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二、祖先
二、祖先
记忆啊!
记忆难以磨灭,但往往隐而不现。有时因什么触发而又历历在目,清晰可见。
嘉迪娅感到自己又年轻了,比在她面前的人更年轻。她重又感受了悲哀和爱情
的激动!她想到了索拉里亚的悲剧,想到了失去杨德尔的痛苦,想到了遇见白利的
激情。
然后,是她的第三个丈夫——桑蒂里克斯·格里米恩尼斯。他们的婚姻生活很
平静,没有悲伤,也没有激情!
突然,有一天,汉·法斯托尔弗博士来访,嘉迪娅仔细地打量着博士。仅仅过
了5年,法斯托尔弗博士成了议长,实际上也是宇宙世界的首领。他当然不会有时间
来看嘉迪娅。
即使像嘉迪娅这样不关心政治的人也知道,只要博士停止一天斗争,他就会失
去他目前的权力和地位。但扬德尔危机仅过去5年,他依然年轻有为,充满活力和希
望。
他说:“我给你带来个口信,嘉迪娅。”
“但愿是好消息,”她有礼貌他说。
“我希望是好消息,”法斯托尔弗温和地笑了。“口信是我们的一位老朋友带
来的。”
“我真有什么老朋友吗?”
“是艾利亚·
B******u
发帖数: 23763
38
关于这个问题,俺查经的时候,问过,
回答是,
如果祖先在世的时候,还没有福音传来,那就不会下地狱,
但如果是已经知道福音了,还不信上帝,
那就统统下地狱了,而上帝再仁慈,也不会去解救的。
m****a
发帖数: 9485
39

那问没问祖先不下地狱,在哪里呢?也上天了,还是在地上?他们的结局怎样?
x*********o
发帖数: 189
40
您哪儿听来的正统基督教义是这么说的???还正统呢。。。
对于没有机会听闻福音的人,神会根据他一生所做的事情来看判断,就好像我们说的“
好人”“坏人”。好人进天堂,坏人下地狱。
对于听过福音,但是不信的,下地狱。
对于祖先,一样的规则。
b*****n
发帖数: 17570
41
不是说没有一个义人吗?哪来的好人?
你就别骗自个儿了,直接说祖先都下地狱不是更有成就感?
G******e
发帖数: 9567
42
你跟我着什么急呀。新教不是说了么:只有信耶稣才能上天堂,不是这回事吗?所以我
才问我的祖先在哪呀。找您说的,那你跑到大街上跟从来没听说过福音的人说,有福音
这么一回事,你信不信,这是不是要挟呀?
x*********o
发帖数: 189
43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们说死后进天堂或者地狱,是个很笼统的说法。到底是怎么回事你
如果读圣经,都不用我解释,你都能明白。
人死了是肉体死了,但是人还有灵魂,圣经所启示的是,将来在审判的时候,是我们所
有人的肉身复活,然后站在神的审判案前受审判。受审判后,是灵魂和肉体同时进入天
堂或地狱。关于肉体的复活,帖撒罗尼加前后书以及启示录,都有论述,你可以找到答
案。
中国古人的问题就是你说的祖先问题,前面已经回答了。
这么想搞清楚很好啊,建议你系统的读一下圣经,或者先读一读“游子吟”,很多问题
就很清楚了。不要随便的听一些只言片语。
h****i
发帖数: 254
44
既然神的好人,坏人定义跟人世间的不一样,干嘛盗用我们好人,坏人的词汇来混淆视
听?
神眼里有“好人”么?如果神眼里没什么“好人”的话?那你的鬼扯还不是一样,绝绝
大多数祖先都在地狱里,不管他们言行如
何,只因为没信过JDJ。灭绝人性的教义。如果神眼里很多好人的话,那传教又是很邪
恶的事情,因为听了“福音”而不信,
必下地狱,本来该进天堂的,被传教传入地狱了。
思路捋清楚了么?
h****i
发帖数: 254
45
唉,我跟你说的逻辑很清楚了萨。你认为你99%的祖先都在地狱里面吗?为何不正面回
答?却拿出“好人”“坏人”的说法出
来混淆视听呢?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了?
G******e
发帖数: 9567
46
对不起呀,我上个问题贴错堕落了。请参照如下讨论。那你认为您的祖先是不是按神的
标准是完美的呢?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18:23 2009, 美东)
放心,如果你一生自己没亲自做过一件神标准下不义的事情,恭喜,你会上天堂的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24:17 2009, 美东)
如果有人能做到行为上的完美,是的,那个人就得到了从行为而来的义,就不需要耶稣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26:21 2009, 美东)
是的,所以人靠行为得到义的道路断了
但是神给了人一条新路,就是信耶稣而得到耶稣的义
h****i
发帖数: 254
47
别碰到难问题就发彪说别人变态嘛。当然,恼羞成怒是人之常情,非JDT不会因此而说
你要下地狱。
原来神的区分“好人”,“坏人”的标准是“有没有违背过良心”,假设你说的是正确
的,(无数的JDT又会冲出来说你理解错
误),那你我这里的人的绝大多数祖先,又都在地狱里,因为人无完人嘛。这岂不是依
旧是灭绝人性的教义?哦,你爷爷
(或者我爷爷:))小时候偷过一头蒜,没办法,没信过JDJ,进地狱吧。换一个人,
强奸幼女连环杀人,临死刑前改信
JDJ,天堂我来也!
这不是很荒唐吗?
G******e
发帖数: 9567
48
参照如下讨论,没有人的祖先能上得了天堂。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18:23 2009, 美东)
放心,如果你一生自己没亲自做过一件神标准下不义的事情,恭喜,你会上天堂的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24:17 2009, 美东)
如果有人能做到行为上的完美,是的,那个人就得到了从行为而来的义,就不需要耶稣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父辈的S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8 17:26:21 2009, 美东)
是的,所以人靠行为得到义的道路断了
但是神给了人一条新路,就是信耶稣而得到耶稣的义
G******e
发帖数: 9567
49
你的解释我理解,但主流们说我祖先死后马上就被判刑了。
首页 6 7 8 9 10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