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笼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y*****7
发帖数: 58
1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把统治者关进笼子
把统治者关进笼子
作者:吉永杰 转贴
美国总统布什在他的一次演讲中说“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
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把他们关在笼
子里的梦想。我现在就是站在笼子里向你们讲话”。
“把统治者关进笼子”是二百多年前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的伟大创举,并且早已成为世
界主流社会公认的定理。但是对于广大中国民众来说,还是个崭新概念,因此有展开说
明之必要。
“把统治者关进笼子”,是因为统治者很容易变成比狮虎更凶残的猛兽。与统治者相比
,被统治者只是各顾各的绵羊,随时会成为狮虎的牺牲品。不把统治者关起来,老百姓
就没有安全可言。
古人云,小民之怒也捶胸顿足怨天恨地;帝王之怒也血流成河尸伏千里。老百姓
无权无钱,无威无势,给他们充分自由,也不可能造成什么危害。而不受制约的统治者
为了实现难以理喻的古怪念头,就会把权力转化成比核裂变更强大的破坏能量,将无数
生命、人类文明、乃至生存空间毁于一旦。
一个社会没有组织,没有权力和权威是无法想象的,可不受制约的统治者给人类
带来的灾难更是罄竹难书……罗马帝国暴君尼禄一生恶贯满盈,他的信条是...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刚特朗普打开了笼子
刚刚特朗普打开了笼子,放出金融大老虎
分享到:
时间:2018-03-04 10:47
•来源: 察网
•作者: 王诚
•浏览:22
评论: 0
字号: 大 中 小
这个监管法案就相当于是一个笼子,把美国金融资本关进去。它监管什么呢?监管金融
产品的推出人,监管金融产品的交易人,监管金融产品的购买人,甚至监管到了金融产
品失败导致的破产。通过监管,实现对众多小金融机构、众多金融消费者,以及整个金
融环境的保护。简而言之,用政府权力扎一个笼子,把金融老虎关进去,不让它出来祸
害美国人民。特朗普觉得这个法案防碍了他的企业家朋友们发财,因此要打开这个笼子。
这几年,许多人在国内打着金融创新的幌子,借助于互联网大搞非法集资、诈骗和庞氏
骗局,这些人制造出来的金融大老虎吞噬了天量的社会财富,让众多的家庭破产乃至负
债累累,更有甚者跳楼自杀。去年落网的钱宝网涉案金额500多亿(导致南师大一对父
子自杀),善心汇有300多亿,前年的E租宝涉案金额700多亿,金朝阳涉案金额900多亿
,光是这四只金融大老虎就让数以万家的家庭... 阅读全帖
n********g
发帖数: 6504
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eisureTime 讨论区 】
发信人: skl (屎壳郎),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遇到喜欢的女子就把她关进笼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9 16:29:06 2017, 美东)
一个真正的女人,一定是一个小女人,她的内心的深处总是渴望做一只藏
在笼里的金丝雀的。
女人虽是小鸟,却不是出头鸟,小鸟依人,鸟心不定。她既向往外面世界去追求浪漫与
自由,又极易受到惊吓,渴望有一个笼子能把它保护起来。
女人依赖感强,无论在心理还是生理上,越是依赖就越需要有安全感。给她一个笼子,
把她罩住,安全感该是一个男人给予他女人最起码的幸福要求。
只有获得了安全感,鸟儿才愿意你拎着笼子带她一起冒险旅行;有了安全感,她才不会
在乎你穷,因为她对你有信心,她愿意等,她愿意在充满期待中与你共渡艰难岁月,这
样的等待反倒更显浪漫。就像电视剧白鹿原中的仙草所言:我的男人什么都不怕。
不怕就是猛,猛就是力量,它带来安全感。但猛男常坏,这不要紧,男不坏女不爱,坏
能象一个无形的笼子把女人牢牢地罩住。它虽不道德,却好用, 它暗示和警告女人,
不要越...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

我们现在高兴地听到官媒和领导人常说“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我们一直在搜寻
这方面的典型案例。有人说,不用找啊,中国那些手握权力的落马贪官不正是在制度的
笼子里吗?此说差矣,那些关在“笼子”里的不是权力,而应叫“罪犯”,这与任何国
家并没什么两样。

现在有了一个鲜活的例子:不是“罪犯”而是“权力”真的被关在制度笼子里了——美
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权力正被“制度”牢牢管住,他正在笼子里困兽犹斗般地挣扎着—
—作为总统以“反恐”为理由颁布的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公民入境美国的“禁穆令”被
美联邦法官裁决暂停执行,根据此裁决,美国国土安全部已正式执行全面暂停实施入境
限制令。至少到笔者此文发布时,特朗普的总统令已成废纸,日后会不会打官司到美国
最高法院而胜诉,目前尚不得而知。

以“反恐”为理由的“禁穆令”何错之有?为何遭致世界多国的反对?为何曾遭受“9
·11”恐怖袭击的美国国内也大规模反对?其实道理很简单:特朗普错在“一刀切”。

任何一个主权国家当然都有十足的理由与立场来管控自己的国门,决定什么人可以或不
可以进入自己的国度,签证官与海关工作人员做的正是这样的工...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9421
5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遇到喜欢的女子就把她关进笼子
一个真正的女人,一定是一个小女人,她的内心的深处总是渴望做一只藏
在笼里的金丝雀的。
女人虽是小鸟,却不是出头鸟,小鸟依人,鸟心不定。她既向往外面世界去追求浪漫与
自由,又极易受到惊吓,渴望有一个笼子能把它保护起来。
女人依赖感强,无论在心理还是生理上,越是依赖就越需要有安全感。给她一个笼子,
把她罩住,安全感该是一个男人给予他女人最起码的幸福要求。
只有获得了安全感,鸟儿才愿意你拎着笼子带她一起冒险旅行;有了安全感,她才不会
在乎你穷,因为她对你有信心,她愿意等,她愿意在充满期待中与你共渡艰难岁月,这
样的等待反倒更显浪漫。就像电视剧白鹿原中的仙草所言:我的男人什么都不怕。
不怕就是猛,猛就是力量,它带来安全感。但猛男常坏,这不要紧,男不坏女不爱,坏
能象一个无形的笼子把女人牢牢地罩住。它虽不道德,却好用, 它暗示和警告女人,
不要越界,否则后果严重。 一旦心定了,她就自然而然安心过起日子来。
所以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男主强势而笼子结实,能罩得住鸟儿,因此她便安心收起
翅膀老老实实待着;其实不幸的家庭也是相似的,男主大都弱势罩不住自家鸟儿,这会
令鸟儿寝食不安,总想着飞走,然后撞得...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6
石坪桥,吴静和她养的仓鼠,身后全是小动物的笼子。
小动物活泼有爱,在家里喂上一两只能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但29岁的女白领吴静却在家中喂养了近100只小动物,构建了一个自己的“动物王国”。8月18日,吴静将自家养的宠物照片放在网上后,很多“动物控”慕名去她家参观。
养得多只为排解孤独
吴静今年29岁,是主城区某医院的一名员工。8月19日,记者来到吴静位于石坪桥的出租房。一走进客厅,就立即被震撼住了。客厅墙边到处都叠满了小笼子,沙发茶几等家具则给摆在了角落,甚至客厅正中间也叠放着几个大型的宠物笼子。吴静笑着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笼子太多了摆不下,干脆把客厅腾出来做它们的“房间”,吴静说,两间卧室里还有很多笼子,由于她坚持“一宠一笼”,也就成了现在这样子,记者算了算,仅在客厅里,就摆了70多个笼子。
龙猫、荷兰猪、沙鼠、西施熊、守宫、蜘蛛、水龟……说起养的宠物,吴静如数家珍,近100只小动物简直就是她的心头肉。“当初养小动物是因为孤单,爸爸是一位工程师,经常要出差考察工程,妈妈在永川上班,平时都不在家。”吴静早就厌恶了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房子里,所以,从2008年夏天起,吴静就开始了她的宠物“... 阅读全帖
J*******0
发帖数: 400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9.1. 把权力关进笼子
9. 复兴路上的坑坑洼洼
在复兴的过程中,有一些提法和做法是不对的。如果能够及时的认知这些错误,可以减少
不必要 的牺牲和代价。但是,也不是说不能认知这些提法或者做法的错误,复兴就不能
实现了。历史和 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和最严厉的规劝者,他会让你准确地知道你犯了什么
错,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9.1. 把权力关进笼子
习近平一开口讲这个话,温家宝这个跳梁小丑就开始活跃起来。这个说明温家宝是知道
这个的错 误的,而习近平却茫然无知。这句话的错误在于它不知道权力的使命和任务,
进而将权力和大多 数人对立起来。实际上,权力的使用对象不是大多数人,恰恰是少数
人,是另一部分的少数人, 即权力之外的没有融入大多数人的精英。事实上,也是这部分
精英最希望把权力关进笼子。
能够欺负人的不只有权力,还有财力。甚至连知识都能成为少数人欺负多数人的资本。
君不见, 有些人只因为比别人多读了几本书,就有了相对于群体大众的优越感,要嘲笑大
众愚昧和丑陋了。 台湾的有一个叫白杨的作家就是这类货色。
掌握权力的少数人与没有权力的大多数之间的矛盾只是社会的众多矛盾之一,不是全部
。少数人 能够掌握的不仅有权力,还有资... 阅读全帖
J*******0
发帖数: 400
8
9.1. 把权力关进笼子
习近平一开口讲这个话,温家宝这个跳梁小丑就开始活跃起来。
这个说明温家宝是知道这个的错 误的,而习近平却茫然无知。这句话的错误在于它不知
道权力的使命和任务,进而将权力和大多 数人对立起来。实际上,权力的使用对象不是
大多数人,恰恰是少数人,是另一部分的少数人, 即权力之外的没有融入大多数人的精英
。事实上,也是这部分精英最希望把权力关进笼子。
能够欺负人的不只有权力,还有财力。甚至连知识都能成为少数人欺负多数人的资本。
君不见, 有些人只因为比别人多读了几本书,就有了相对于群体大众的优越感,要嘲笑大
众愚昧和丑陋了。 台湾的有一个叫白杨的作家就是这类货色。
掌握权力的少数人与没有权力的大多数之间的矛盾只是社会的众多矛盾之一,不是全部
。少数人 能够掌握的不仅有权力,还有资本。权力的制约对象不是民众,而恰恰是另一
部分少数人,就是 财团。如果权力首先被关进笼子,那么,财团对于大多数人的优势就会
立即显示出来。相对贫穷 的多数人和没有天敌的财团之间的矛盾就会立刻成为社会的
主要矛盾。并且这个矛盾因为没有集 团来平衡,社会将迅速的腐败化,最后,另一个能够
实现公正... 阅读全帖
z*****r
发帖数: 967
9
何新: 是谁把美国总统关进“笼子”里?
美国高层掌权者有一个神秘的精英秘会叫”骷髅会“,从属于共济会。
骷髅会会员、前总统乔治·布什,曾经发表过一段经典的民主宣言,常被作为普世语录
而引用,布什说:
 
“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
,不是政客们天花乱坠的演
讲,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用民主的方式把他们关在笼子里的梦想。因为
只有驯服了权力,把它关
起来,权力才不会害人。
———我现在就是站在笼子里向你们讲话。”
 
这是一段十分迷人而炫丽的台词。但是,必须研究了共济会、红盾家族、近世银行金融
家与西方国家政治的关系
以后才会理解小布什这些话的真正涵义。
 
布什说得的确很对:在美国掌权者不是老大,最有权力的并不是总统,也不是政治家(
政客)——“权力的确是被
关在笼子里的。”问题是,是谁站在笼子外面?是谁把权力关到了笼子里?是谁掌控着
权力笼子之门的钥匙?
 
难道是抽象的“人民”吗?稍有政治常识者都会明白,所谓抽象的“人民”,这意味着
一个乌合之众的群体。拿破仑说
过一句名言:“人民,... 阅读全帖
y***c
发帖数: 676
10
看了《从菜糈子说起》一文,特意找了找文中提到的《厨房里的勺子》。该作者原文其
实是《筷笼子里的勺子》。
http://ourfolk.net/2011/01/07/4328/
筷笼子里的勺子
来自:ourfolk.net青马博客
作者:nokia2100
有关筷子握持位置的高低引来了意料之外的回复,令人在欣慰之余还有些许伤感。
每个春节,母亲会将筷笼子里的竹筷全部换成新的,深色的旧筷子换成了浅色的新筷子
,新年就这样来了(正月里只用新筷子,过了正月才逐渐新旧混合在一起使用)。一年
又一年,当筷子的颜色由浅变深,岁月的颜色也由浅变深。
沿用《字典里的厨房》的思路,翻查了网上汉典和康熙字典,筷,义同“箸”(筯
)。按照清代学者段玉裁《说文解字注》的解释,箸,饭㩻(危支)(攲)也。
㩻(危支)者倾侧意。箸必倾侧用之。故曰饭㩻(危支)。朱自清《背影
》结尾父亲来信中说:“我身体平安,惟膀子疼痛厉害,举箸提笔,诸多不便,大约大
去之期不远矣。”我对信中这个“箸”字记得非常清楚,大概是当时考过很多遍吧。投
箸、辍箸,拿着筷子欲言又止,或者筷子早早地搁在桌子...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1094
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NewNote (新天地),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周强称党委不能干预司法 党权将被关入笼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7 17:02:34 2016, 美东)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在官媒发文表示,党委必须在宪法范围内活动,决不能干预
司法。有分析认为,这实际上是在落实习近平的相关理念,是要“把党关进司法的笼子
里”。
11月22日,周强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
围内活动》的文章。文章提及,中共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明确要求,“党的各级组
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决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
,决不能违规干预司法”。
周强强调,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这一重大原则,并表示“党对司法机关的领导,是党
作为一个整体的领导,主要是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决不能以党委决定改变、代替司
法裁判,更不能包办、代替司法机关对具体案件作出处理”。
而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必须尊重司法权威,杜绝违规干预司法,确保审判机关、检
察机关依法独立... 阅读全帖
Y****a
发帖数: 17170
12

人在家里,晚上干嘛要关笼子?
从jacob在8week大到我家的第一天起,我就从来没有在晚上关jacob过笼子, 从来没有
什么问题。
实际上jacob一天在笼子里的时间也就5个小时了不得了。
算起来比你家的时间还短。
而且jacob喜欢笼子,他要睡觉要是外面嫌吵,会自己进笼子。
每天早上我出门前收拾笔记本电脑时,他一般就会自己进笼子趴着。
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怜。
z******o
发帖数: 3285
13
来自主题: pets版 - 这家伙把笼子给咬了
今天中午回家,满屋臭气,mango继昨夜拉肚子后上午又拉好几次,忍不住拉笼子里就
算了,什么毯子玩具全搅和上他自己的巴巴。就是预计他会忍不住拉才关笼子的,平时
自由惯了,他现在很不适应笼子。下午我走的时候还是把他留笼子里,但是什么都不放
,省的再搅合了。结果回来一看,总是有惊喜,猜都猜不到!
什么破笼子 托盘也不用铁的 当初买的时候也没考虑到这么多
晚上不拉肚子了 也不用进笼子了 可开心自在了 其实他也挺可怜的 拉肚子也不怪他
怪我对他饮食不严格。
N*****e
发帖数: 1094
14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在官媒发文表示,党委必须在宪法范围内活动,决不能干预
司法。有分析认为,这实际上是在落实习近平的相关理念,是要“把党关进司法的笼子
里”。
11月22日,周强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
围内活动》的文章。文章提及,中共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明确要求,“党的各级组
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决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
,决不能违规干预司法”。
周强强调,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这一重大原则,并表示“党对司法机关的领导,是党
作为一个整体的领导,主要是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决不能以党委决定改变、代替司
法裁判,更不能包办、代替司法机关对具体案件作出处理”。
而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必须尊重司法权威,杜绝违规干预司法,确保审判机关、检
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
大陆法学专家张思之曾提出,中共对于司法的干预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政法委本
身的存在,二是党委在各级法院的主导地位。
大陆知名律师陈有西曾表示,中国大陆曝光的所有冤假错案几乎百分之百都有中共党委
政法委违法干预司法活动的根源。
7月底中纪委... 阅读全帖
j******e
发帖数: 282
15
我家后院有chippmunk,我怕他们打洞,就找朋友借了一个笼子(那种可以自动关门的
),前一周抓到2只,然后开车放到远一点的公园去了。昨天早上,一看笼子里抓到一
只possum。平时我抓到chippy都是放在garage里,等下班了再放到公园去,但是这个
possum样子很丑陋,怕老婆和女儿害怕,就放到garage外面,靠着房子的墙角。
白天我妈一人在楼上,听到有人敲门,按了一声门铃,就没有动静了,我妈认为和平时
送快递的差不多,过了一会儿,想去窗前看看快递车走了没,结果发现一个一周前刚搬
来的邻居带着一个pest control的人拎着我的笼子走了。等我妈下楼,人都走了。
我下班回来,想着估计邻居晚上会来打个招呼,说明缘由。但是一晚上也没人来。
因为妈妈记下了pest control的车子的样子,我找到了那家公司,早上打电话,接线员
说这个很奇怪,她也不明白为什么邻居打电话叫他们拿走在我家area里的我的东西。结
果过了一会儿,拿走笼子的那个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今天会把笼子送回来。
对于这个strange邻居,他有什么权利这么做?我怎么和他理论!?
n**b
发帖数: 13203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ets 讨论区 】
发信人: hellokitty71 (hello), 信区: pets
标 题: chinchilla胳膊被笼子卡住导致截肢,求关于请律师的意见(新照片在31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00:41:39 2011, 美东)
养了一只龙猫,已经有大概半年的时间了,前一阵她的胳膊被卡在笼子的角落,虽然已
被我们取出来,但是兽医说,由于龙猫胳膊的神经已被扯断(是因为当时她想自己将胳
膊撤出来),整条胳膊已经没有了知觉。开始没想给她截肢,但是由于胳膊失去知觉,
无法抬起,她只能整日拖着胳膊在笼子里跑来跑去,时间一长,由于摩擦所致,胳膊就
被拖破了,现在已经开始流脓水了,再带去兽医瞧,兽医说如果想继续让他活下去,只
有一个选择“截肢”。她是我们的宝贝,我们不忍心将她致生死于不顾,所以已经决定
给她做截肢手术,但是医生今天给我们看了一下手术大概的开销,要1700刀大约,再加
上之前去给她看病所花的钱,总共下来要有2000多刀,由于金额之巨大,我们准备状告
那个制作笼子的公司,那个笼子的设计确实有问题,之前没有发现,事后才注... 阅读全帖
q********u
发帖数: 15519
1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江泽民应该被关进笼子?
江泽民应该被关进笼子?
胡祈狗想?
中国目前的巨大贫富差距危机的始作俑者就是江泽民的三个金钱法西斯代表路线?
中国成功地复古奴才集中营社会的最大功绩不就是江泽民吗?
在江泽民金钱法西斯思想指引下的中共彻底抛弃十几亿贫民?
在江泽民金钱独裁价值指导下国际大鳄资本成功地奴役了中国十三亿贫民?
在江泽民金钱党卫军战略影响下中国成了太子党金钱独裁集团的天堂?
江泽民罪大恶极?
江泽民应该被关进笼子里?
是不?
不过最近江泽民又从笼子里跑出来了?
媒体不是报道了江泽民观看茶花女戏剧吗?
大家要看紧了?
不能再让江泽民逃离笼子啊?
哈哈哈?
a*******d
发帖数: 7538
1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权力和资本都需要被关进笼子
谢小庆
(北京语言大学)
由于扭曲的教育评价体系,绝大多数中国的治学者都生活在“职称评定”的梦魇之
中。在这个体现了现代科学定量分析的评价体系中,对待学术研究像对待糊火柴盒工作
一样实现“计件管理”。于是,学术垃圾被夜以继日地高效生产着。如果你发现一篇洋
洋洒洒的学术论文中全部是废话,如果你发现厚厚的一本书中找不到一个可以使你感到
眼睛为之一亮的亮点,完全不必感到惊奇。这不是中国学术界的偶然现象,而是常态。
王小强是幸运的,他几乎没有被卷入这个荒唐的学术评价体系。于是,出现了他论
述“只有社会主义可以救中国”的系列文章。今天,已经发表了“之一”到“之五”共
5篇[1]。总字数大约在40万字。其中,或许有一半的篇幅是注释。这一组文章不是用于
评职称的,而是为了一抒自己的胸臆。这里,不是像挤牙膏一样勉强挤出的文字,而是
一些不吐不快的文字。例如,为了写这组文章,仅一本《商君书》作者就比较了十几个
不同版本。读这组文章,给笔者的感觉已经不仅是“不吐不快”,简直是“不吐”则痛
不欲生了。用作者自己的话说,这是“不听指挥的异化文字”。[2]
从这组文章中可以看出,小强确实认真读了一些书,且多有心...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huoguo (激活码), 信区: Joke
标 题: 美女们在街头蜷缩在笼子里,体会动物被囚禁的感受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9 11:59:16 2018, 美东)
发信人: perfectcat (perfectcat), 信区: Animals
标 题: 美女们在街头蜷缩在笼子里,体会动物被囚禁的感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9 03:13:10 2018, 美东)
看到图片中的少女,你很难想像到她这样做的目的竟然是为了保护动物吧!
没错,她们钻进笼子里的目的就是为了体验动物被囚禁的感觉。
她们想通过钻进笼子,体会动物感受而呼吁人们保护动物。
这个组织名字叫派他,是英语「宠物」的音译。
虽然这场活动声势浩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她们。
不过她们并没有放弃,因为她们坚信一定会有人能够理解她们,并且想加入她们,
她们相信人们会开始爱护动物的。
o**n
发帖数: 2130
2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住笼子实际上比较普遍
但是笼子也是要装修一下的,印度人,日本人实际上也住笼子,至少看上去不像,尤其
日本人能把笼子搞得跟宇宙飞船休眠仓一样。小黄人就不行,直接吧关猪关狗的笼子拿
出来,视觉上刺激太大

发帖数: 1
21
从小装笼子养,就不会死,就以为笼子就是它的世界,它的一切。
如果放出来一段时间后,再抓回去放笼子里,很多也活不了,开阔了眼界,就知道外面
自由的世界多精彩。但是还是有一些重回笼子,艰苦的活着,长寿不了。
g****t
发帖数: 31659
22
来自主题: Returnee版 - 慕容雪村:把野兽关进笼子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fly100 (bee),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慕容雪村:把野兽关进笼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0 06:07:19 2011, 美东)
把野兽关进笼子
http://www.bullock.cn/blogs/hawking/archives/156679.aspx
有位海外华人说过一句话:在海外想起中国,不知该大笑几声,还是该大哭一场。事实
上,中国就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国家,这里有悠久的文明、广袤的土地,有最美丽的
心灵,也有最肮脏的生涯。生活在中国,就像坐在一个巨大的戏院里,随时可以看到荒
唐的故事、离奇的情节,超过所有的文学作品。正如你们所知,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这
个国家盖起了无数高楼,修建了无数机场,铺平了无数道路,它的GDP位居全球第二,
它制造的商品销往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在纽约、在伦敦、在东京,到处可见身穿昂贵西
装的中国游客,他们大声谈笑,出手不凡,他们占领了大多数赌场,疯狂抢购LV皮包。
人们惊诧于这样的场面,说中国强大了,中国人有钱了。可我要说,在这表面的强...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23
9/8周六下午去海边游泳, 然后买螃蟹笼子
去海边游泳, 然后买螃蟹笼子。。大约4点从edison附近出发。。再下个周末之后天就
凉了, 不能游泳了。。。。这应该是最后一个可以游泳的周末了。。。至于买螃蟹笼
子, belmar那家店去年去看不错,多买几个可以讲价, 不过我只需要2个。。不知道
还有谁需要买笼子的,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一起去。
上周末去了point pleasant, 那边的笼子我觉得不太好, 就算了。。。
感兴趣的就站内邮件我。。。
h**********1
发帖数: 155
24
养了一只龙猫,已经有大概半年的时间了,前一阵她的胳膊被卡在笼子的角落,虽然已
被我们取出来,但是兽医说,由于龙猫胳膊的神经已被扯断(是因为当时她想自己将胳
膊撤出来),整条胳膊已经没有了知觉。开始没想给她截肢,但是由于胳膊失去知觉,
无法抬起,她只能整日拖着胳膊在笼子里跑来跑去,时间一长,由于摩擦所致,胳膊就
被拖破了,现在已经开始流脓水了,再带去兽医瞧,兽医说如果想继续让他活下去,只
有一个选择“截肢”。她是我们的宝贝,我们不忍心将她致生死于不顾,所以已经决定
给她做截肢手术,但是医生今天给我们看了一下手术大概的开销,要1700刀大约,再加
上之前去给她看病所花的钱,总共下来要有2000多刀,由于金额之巨大,我们准备状告
那个制作笼子的公司,那个笼子的设计确实有问题,之前没有发现,事后才注意到。。。
想问问这里的朋友,有没有人知道,如果想打这样的官司的话,去找什么样的律师好呢
?有专门打与宠物有关的官司的律师吗??怎么找律师呢??有没有什么建议之类的?
?(本人生活在DFW地区)。由于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打官司,所以一点经验都没有,
希望了解这些的朋友留个言或给我发站内信都可。。。万分...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479
25
太。。。可怜的龙猫,太悲惨了。
这个笼子我给我家的也用过,虽然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但是有一次我家的把脚给划伤了
,还好是皮外伤。
你家的宝儿也太可怜了,笼子厂家太不负责!换个兽医看看,有希望能不截止包住胳膊
并且恢复功能么?龙猫的前爪对于龙猫来说很重要啊,她们吃东西都靠手抓,不过最不
好的情况也是还剩一个胳膊。
对了,这个医生是专门看小动物的么?我当初想给我家的kc,找了一圈的兽医都找不到
合适的,因为都没做过龙猫的手术,龙猫体型太小,麻醉是大问题。你问问这个医生,
他们怎么做麻醉,如果他们没有很细的管子直接通到气管直接给氧气的话,好像就是小
动物呼吸机,如果没有这个back up,小动物睡过去的几率高达40%。当时我问了几个
vet都是这么说,也不敢给做。但是这个小动物专用呼吸机很贵,所以一般小的宠物医
院是没有的。多问问医生吧,你问的越多,他觉得你很重视,也对待你的宠物要更认真
慎重。加油
这个笼子绝对问题多多,这个厂家就该停产!垃圾笼子。支持你去告,不过请个好律师
吧,要不万一输了,花的钱更多么。不过找律师这些我一点都不懂,只能bless了,还
有bless你家的宝儿。

。。
y*********u
发帖数: 14561
26
☆─────────────────────────────────────☆
shshrsh (shshrsh) 于 (Tue Aug 9 21:17:39 2011, 美东) 提到:
急急急!哭哭哭!在apartment里面乱拉尿
☆─────────────────────────────────────☆
AiUWa (Nemo妈) 于 (Tue Aug 9 21:22:48 2011, 美东) 提到:
He's not housetrained yet. Only crate trained.
☆─────────────────────────────────────☆
lxingbo (bobo) 于 (Tue Aug 9 21:31:42 2011, 美东) 提到:
一放出笼子就带出去方便
在家的时候紧盯着,一有要尿尿的样子就立即带出去
不能紧盯着的时候关笼子

☆─────────────────────────────────────☆
shshrsh (shshrsh) 于 (Tue Aug 9 23:14:09 20... 阅读全帖
l********k
发帖数: 14844
27
坐在高处笼子边上拉屎,拉完了用嘴叼出来,扭头一甩扔到笼子外头,已经扔了一地。
还有明显习惯性地咬笼子门上的卡扣把手,真不知道哪天它自己就把笼子推开了。成精
了,囧啊。
h**i
发帖数: 66
28
这期的视频,森麻和大家分享了让森森爱上笼子的秘诀。让狗狗乖乖在笼子里休息的好
处很多,比如有利于上厕所训练,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更好的适应新环境等等。简单
几步就可以让狗狗感受到笼子是一个充满魅力和舒适的地方,大家不妨也可以尝试一下
哦!当然笼子不是禁锢狗狗的牢笼,记得每天要给他们足够的机会亲近大自然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期的视频!
我的微博:
帅森森贱妮妮的海蒂妈
http://weibo.com/1928168271
i*****s
发帖数: 15215
29
梅和女儿以及宠物兔“托比”的合照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人们通常会养狗看家护院。然而英国一户人家却养
了一只“看门兔”。这户人家日前遭小偷光顾,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饲养的巨
型宠物兔竟用脚击打笼子发出响声,将小偷吓跑。
据报道,住在英国普利茅斯的金伯莉·梅家日前夜间遭小偷光顾。小偷行窃时,金
伯莉和未婚夫以及他们3岁的女儿正在卧室睡觉,他们饲养的巨型宠物兔“托比”则被
关在厨房的笼子里。金伯莉称,当晚,她在半睡半醒间听到“托比”用脚击打笼子,发
出很大的响声,但她很快又再次睡着。
第二天早上,金伯莉发现家中失窃。小偷已不见踪影,但被小偷翻出的贵重物品却
都被堆在了沙发上。金伯莉这才意识到,是“托比”用脚击打笼子发出的响声吓跑了小
偷。
2岁半的“托比”身长将近0.6米,重4.5公斤。梅称,她和家人饲养“托比”仅几
个星期的时间,没想到这个可爱的“小巨人”竟能为他们看家护院。为了奖励“托比”
,他们给“托比”买了新的玩具。
p*********w
发帖数: 23432
30
diang 解决办法很简单
google 你放在国外,我就把P民关笼子里
google 你放在国内,我就把你关在P民的笼子里,而且给你再多套个笼子

。。
f****0
发帖数: 835
31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慕容雪村:把野兽关进笼子
把野兽关进笼子
http://www.bullock.cn/blogs/hawking/archives/156679.aspx
有位海外华人说过一句话:在海外想起中国,不知该大笑几声,还是该大哭一场。事实
上,中国就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国家,这里有悠久的文明、广袤的土地,有最美丽的
心灵,也有最肮脏的生涯。生活在中国,就像坐在一个巨大的戏院里,随时可以看到荒
唐的故事、离奇的情节,超过所有的文学作品。正如你们所知,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这
个国家盖起了无数高楼,修建了无数机场,铺平了无数道路,它的GDP位居全球第二,
它制造的商品销往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在纽约、在伦敦、在东京,到处可见身穿昂贵西
装的中国游客,他们大声谈笑,出手不凡,他们占领了大多数赌场,疯狂抢购LV皮包。
人们惊诧于这样的场面,说中国强大了,中国人有钱了。可我要说,在这表面的强大和
富足之下,中国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而正是这些细节,才让中国变成了一个哭笑
不得的国家。
这个国家有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粉、用避孕药喂大的鱼鳖虾蟹、用工业酒精勾兑的假酒、
用大粪熏制的臭豆腐,还有著名的地沟油,这是一种从下水道中提炼出的食用油,...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32
外公带男童离开黑熊笼舍。
黑熊笼舍前残留的血迹。
昨日下午,一名9岁男孩在河南平顶山河滨公园喂食黑熊时,被黑熊咬掉右臂。今日11时许,男孩主治医师告诉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聪聪(化名)的残端手术已完成,整条右臂被截去,后续会植皮装假肢。河滨公园方称,将全力配合伤者治疗。
家属:黑熊与孩子互相拖拽十几分钟
据聪聪小姨张女士介绍,昨日,聪聪和外公一起去河滨公园动物园游玩。15时许,聪聪观看黑熊时,钻入外围护栏,走近黑熊笼舍前,将手伸进笼子里捡东西喂食黑熊,“聪聪说,喂完后他正准备扭头离开时,突然被黑熊咬住了手臂”。黑熊用力把聪聪往笼子里拽,聪聪也使劲往后试图抽出手臂,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张女士说,孩子右臂约10厘米以下全被黑熊咬掉。
张女士还称,在孩子和黑熊互相拖拽的十几分钟里,没有公园工作人员出现,“还是好心人找来的工作人员。”
在聪聪父母赶到现场时,“黑熊嘴里还叼着聪聪的手臂”,场面十分残忍。
据目击游客称,关黑熊的铁笼子很破旧,下方有许多洞,黑熊的嘴是从破洞里伸出来的。
张女士称,聪聪昨日从平顶山医院转到郑州市骨科医院,并于晚上9点完成残端手术。主治医师李... 阅读全帖
y******i
发帖数: 558
33
习哥这句话怎么这么眼熟?
~~~~~~
中新网1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2日中纪委全会上强调,要有腐必反、有贪必
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同时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
进制度的笼子里;并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作风。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21日在北京开幕。习近
平22日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披露了此次讲话的内容。
谈反腐: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更加科
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他说,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关键就在“常”、“长”二字
,一个是要经常抓,一个是要长期抓。我们要坚定决心,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不断铲
除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他同时强调,从严治党,惩治这一手决不能放松。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谈作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16326
34
习哥,冒昧地问一句,“这笼子又是谁生产的?谁维护的?笼子的规格是谁制定的呢?”
而且,就是有了十全十美的笼子,权力会自己走进去吗?又是谁,教哪一部分权力进去
呢?
n******g
发帖数: 17225
35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马学玲)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26日
在北京表示,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充分说明在社会主义中国,不存在制度笼子
之外的权力,也决不允许有党纪国法之外的党员。
2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
员大会,周强在会上作如上表述。
周强强调,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教
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不断改进司法作风,确保廉洁司法,扎实推进人
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传达了中央关于对周永康立案
审查情况的精神和孟建柱同志在中央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强指出,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
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
革新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充分说明在社会主义中国,不存在制度笼子之外的权力,
也决不允许有党纪国法之外的党员。党员领导干部不论职务高低、党龄长短,都要受到
党纪国法的约束,都必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
周... 阅读全帖
w**********5
发帖数: 1741
36
“一群笼子里的鸭子和一群笼子里的鸡在在渡口的船上相遇,鸭子问鸡去哪里?当听说
去肯德基时,鸭子义正辞严地说: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我们去全聚德!”。
@flyingpku:转自微博。论三个自信:道路自信靠履带,理论自信靠迫害,制度自信靠
举债。
@yancaiwm:2014岁尾总结:熙来熙往名利伤,财厚财薄又何妨,计划哪有变化快,人
间万物难永康。
@wuzuolai:可怜的教育部长袁贵仁,11年时还说引进外国教材,三四年后却开始反西
方价值,为了一腥点的权力,人格全然不要了。更可悲的是,儿子袁昕被人检索,涉嫌
利用父亲权力,发行教材谋取暴利。也许只是传言,但教育部部长是不是应该出来说道
一下,或者教育部纪检部门调查一下,告诉网民一个真相。
@bimawen:官媒最近高调围剿贺卫方,说其宣扬西方价值观。教育部长袁贵仁也在讲话
中指出,高校教材要抵制西方价值观。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是西方价值观,但是电
视和报纸都在报道说,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和ISIS都在极力抵制西方价值观。看到这里
,我似乎恍然大悟了。
@赵楚:中国高官在国外万众瞩目之下大谈如何自幼就阅读伏尔泰,卢梭,狄德罗,在
家则给... 阅读全帖
g*****2
发帖数: 272
37
包子的意思是把权力锁到他的JB笼子里, 然后随他强奸.
发信人: root009 (root),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包子常说,要把权力锁进制度的笼子里,这个包括不包括他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4 15:09:37 2017, 美东)
包子的意思是把权力锁到他的笼子里
c***l
发帖数: 13273
38
结果自己进去笼子里后就把权力关在笼子里不腾了
当人家是傻子?

发帖数: 1
39
日本人,你们将作为我私人的战利品,而我会把你们关进笼子里 —— 是那种笼子,你
们到时候就知道。
在这个笼子宇宙里,我将是你们的上帝。
前面这早就已经说了。
从现在起,你们每来这里、发帖一次,就是加持和有意愿推进与此相关的步骤。
n****e
发帖数: 6292
40
刚埋掉我家最后一只仓鼠,决定短期内不再养了,所以准备将一套用具送给养仓鼠的同
好。
主要有:
小笼子一个,中等笼子一个,自己做的大笼子一个。
大小跑轮各一个,仓鼠球一个,饮水瓶两个,盒子若干。
还剩半包鼠粮。
兽用抗生素两小瓶,每瓶只剩一半的样子,口服,0.25mL/kg体重。
Florastor若干小袋,治仓鼠拉肚子有特效。
Pedialyte大半瓶,仓鼠感冒不吃东西的时候用来补充营养。
有意者请站内信。
s*******q
发帖数: 310
41
来自主题: Oregon版 - 抓螃蟹的笼子哪里买啊?
打算圣诞节跟老公去NEW PORT抓螃蟹,应该能抓吧。他6月份左右买了个执照一次都没
有抓过。我们估计就是玩一玩,看到沃尔玛的笼子都要20几块。哪里有便宜的笼子卖啊
。我上次听老美说6块钱左右的笼子,不知道哪里买
n****e
发帖数: 6292
42
刚埋掉我家最后一只仓鼠,决定短期内不再养了,所以准备将一套用具送给养仓鼠的同
好。
主要有:
小笼子一个,中等笼子一个,自己做的大笼子一个。
大小跑轮各一个,仓鼠球一个,饮水瓶两个,盒子若干。
还剩半包鼠粮。
兽用抗生素两小瓶,每瓶只剩一半的样子,口服,0.25mL/kg体重。
Florastor若干小袋,治仓鼠拉肚子有特效。
Pedialyte大半瓶,仓鼠感冒不吃东西的时候用来补充营养。
有意者请站内信。
a****s
发帖数: 4254
43
来自主题: Seattle版 - 买捉螃蟹和龙虾的笼子
去年在Bellevue Crossroads Mall的Sports Authority看到过抓螃蟹的笼子,方的和两
圆环的。
两圆环的不占地方,螃蟹也容易进去,拉得勤点就行。如果有船去放笼子,几小时甚至
过夜才去取,那要用方的笼子,螃蟹进去了不容易逃出来。
还有金字塔型的,比较小,我看到有人甩着甩着就散架了,呵呵。
w****n
发帖数: 402
4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ets 讨论区 】
发信人: wanton (顽童Jr.,俺是借来的id), 信区: pets
标 题: 有西雅图地区的需要大型犬的笼子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1 00:19:15 2012, 美东)
一个for large breed 的狗笼子,看看有没有在西雅图地区的朋友感兴趣。
笼子挺新的,没有用过几次,就前两天下雨淋了后,边上有点锈。具体看照片吧。
型号: Midwest iCrate 1542 Double Door.
大小:42"L x 28"W x 30"H
y*****8
发帖数: 18140
45
我知道大头要冲上,小头插土里,这个笑话没有出。
但是,我发现西红柿新生的枝叶很不守规矩,一不留神就窜到笼子外面,根本不老老实
实呆笼子里,强迫入笼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新头新枝给折断了。感觉西红柿枝叶很喜
欢到处窜,即使是54寸的笼子也罩不住所有的枝叶,我家的被我罩得委屈得很。
请问下西红柿达人倒底怎么请西红柿坐牢的?
y*****8
发帖数: 18140
46
哦,专家也不喜欢这个笼子啊。那种concrete wire的真贵。赫赫。

我家的也乱长,一般它一边长我就一边拢进去,不行的话就让它去,伸在外面太多的绑
根绳子。我的一棵determinate都长到别人笼子里去了。
其实这种大头朝下的笼子砖家不太推荐的。他们喜欢concrete wire围起来那种。但是
豪。。。。贵啊。
h**w
发帖数: 4510
47
我有棵determine的蕃茄,以为它会长得小小的,就用的小笼子,结果这位仁兄是横着
长的,都长到隔壁笼子了。结了几十个拳头大的果子,但就是不红,现在笼子不堪重负
地倒向一边,真让人捉急。
y*****8
发帖数: 18140
48
你用竹竿支撑下行不行呢?等天热肯定会红的。赫赫。

我有棵determine的蕃茄,以为它会长得小小的,就用的小笼子,结果这位仁兄是横着
长的,都长到隔壁笼子了。结了几十个拳头大的果子,但就是不红,现在笼子不堪重负
地倒向一边,真让人捉急。
N**i
发帖数: 3857
49
来自主题: PhotoForum版 - 隔了笼子拍鸟
打鸟的长炮烧不起,只能到动物园里隔着笼子拍个鸟,拍完以后,发现前景的笼子几乎
没有一点痕迹,只有鸟眼睛的反光里可以看到笼子的铁杆。
h****o
发帖数: 2836
5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nimals 讨论区 】
发信人: perfectcat (perfectcat), 信区: Animals
标 题: 美女们在街头蜷缩在笼子里,体会动物被囚禁的感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9 03:13:10 2018, 美东)
看到图片中的少女,你很难想像到她这样做的目的竟然是为了保护动物吧!
没错,她们钻进笼子里的目的就是为了体验动物被囚禁的感觉。
她们想通过钻进笼子,体会动物感受而呼吁人们保护动物。
这个组织名字叫派他,是英语「宠物」的音译。
虽然这场活动声势浩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她们。
不过她们并没有放弃,因为她们坚信一定会有人能够理解她们,并且想加入她们,
她们相信人们会开始爱护动物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