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 发帖数: 30882 | 1 方舟子向南方系等媒体全面开炮 标签: 暂无标签
顶[2] 分享到 发表评论(0) 编辑词条
开心001
人人网
新浪微博
参见核心关联词条:西奴内讧,方舟子,剖析南方系
参见关联词条: 南方系沈亚川想让方舟子攻击王立军不遂即骂 南都的妓者编妓
为什么是臭的 《南方周末》的“普世价值”究竟是啥玩意? 方舟子:《南方
周末》现在真是堕落了
http://t.sina.com.cn/1195403385/5em56CGfszT
@方舟子:有些记者把媒体当成了黑社会,把记者当成了打手。尤以南方报系的某些人
为甚。他们有圈子,没是非。有利益,没公道。还好意思挂着自由主义的招牌。//@
Fish哥: @方舟子 先生,这位记者@王卓铭 算是说出了他理解的新闻媒体的本质了,有
话语权就是牛,顺我者替你主持公道,逆我者一起让你没公道。 原文转发(319)|原文
评论(478)
http://bbs.anti-cnn.com/thread-288430-1-2.html
本月早些时候,网上曝出新华社记者采访家人的丑闻,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方舟子赶
紧将此事转入... 阅读全帖 |
|
f*******e 发帖数: 2791 | 2 看完小书童可笑《海峡都市报欲捧弥彰 暴露方舟子85年高考涉嫌舞弊》的转贴,
感慨万千,这就是现
世报啊,方舟子甚至咬牙切齿的发布了一个木子美说的要活埋的名单。
记住这些造谣传谣污蔑已故教师的无耻之尤 @老鬼阿定 @北京晚报 @笑蜀 @左小祖
咒 @罗永浩可爱多 @
沙元森 @钭江明私人围脖 @西山孤城 @汪亚民 @仲马 @潘跃东 @范桶 @陈科老师 @
张一鑫老师 @新东方刘
文涛 @新东方屠屠 @李记记 @虞大律师 @愚巷 @赵小波 @神剑千年传说 @染香姐姐
@崔小平律师 @鲁祥东
律师
他怎么不想想,自己质疑别人韩寒爸爸代笔的时候的得意嘴脸。你在辱骂罗永浩爸
爸和亲人时候的嚣
张表情(罗永浩的父亲是和龙市龙门的靠打砸抢起家的革委会起家的,延边二中是
延边州排名第一的重点
高中,是罗永浩父亲罗昌珍动用手里的权力进入的,罗永浩一直排名倒数第一,学
习成绩跟不上,相差太
远没有办法被劝退的,罗永浩和他的哥哥都是延吉市出了名的混混儿)〈摘自方舟
子微博〉
改革者最终被车裂,质疑者最终被爆家底,方氏逻辑最终被用到方氏身上,可见,
这种假逻辑和诡辩是
多恐怖和可怕。
且看用方舟子逻辑... 阅读全帖 |
|
B***i 发帖数: 724 | 3 我的理解是本来这些钱就是方粉要给方舟子用的。 随便方舟子用。 但方舟子不收。
所以搞了个基金, 把钱放在那里。
给方舟子捐款的都是方粉(除了老罗那样的恶意捐款)。 方粉都没意见。 方黑着急什么?
不信任这个基金或者不喜欢方舟子的不捐款就是了。 |
|
c****n 发帖数: 1646 | 4 朱今案19年后再次进入人们焦点,可惜的是,无论黑粉双方,都没有比05-06年那次
网上讨论有更多的新料。所有的猜测,怀疑,讨论与05-06年相比,可以说是毫无新意
,直到方狗子横空出世,宛如诸葛再生,短短几天,闪电般的把贝勒爷,物化2班酱油
董一干人等打的漏洞百出,简直就跟筛子一样。
小弟不才,自05年得知学姐悲惨遭遇后,一直与身边一群国内top3,北美常青藤众多
学人参详案例多年,然一无所获。亦知道网上网下众多老刑警,老公安,殚思竭虑,苦
想多年,说出一番话仍是漏洞百出,毫无逻辑。唯我狗子大神,几日内便将这一个多年
悬案看的清清楚楚。
然无论世事如何诡异,总还是有迹可乘。方狗子厕前饭后几日之功,便抵百万世人
十余年苦功。其原因无非有二:狗子乃绝世天才,智商250乘光速平方。又或,乃知情
作案人也。
凭心而论,方乃聪明人,但远非惊艳绝尘,更不用说神般的藐视众生了。狗子大学
,虽然是top 3之一,但实力不及公认top2. 狗子在北美,更是只是一三流公校,其文
章也是三流期刊。不得不说,方的智商离250乘光速平方还是有几光年的差距。
那么,逻辑上对这事的唯一... 阅读全帖 |
|
c********g 发帖数: 15629 | 5 方粉担心方被打坏了,没有积极性去打别人了。这样中国“打假”事业的带头人就没了。
“不能以阻止方打假为目的”,好像是版主大人说的话。可是方粉们还说了,“不要管
方打假的动机是什么,只要打得对,我们就支持”。
大家都是平等的,打假也是平等的。如果不管动机的话,打方,还是打菊花,还是打李
开复,唐骏,朱学勤(右派大将),汪晖(左派领袖),都不要管动机,只要发现造假
,就揭露出来嘛。
菊花的硕士论文呢,通过了审查,获得了硕士学位,因此有机会进入新华社当记者,每
天发表一些真真假假的报道。如果她当不上这个记者,那是不是别人就有机会享受这个
美差了呢?同样啊,唐骏因为弄了个“博士”学位,也有机会占有了别人本来该占有的
位置。性质差不多吧。 |
|
g*********r 发帖数: 9366 | 6 ☆─────────────────────────────────────☆
dreamhere (dream) 于 (Tue Jan 3 18:11:42 2012, 美东) 提到:
1. “纽约时报允不允许兼职”与老罗及老罗英语培训毫无关系.
即使纽约时报不允许兼职,也是纽约时报的员工违反了公司规定,跟老罗扯不上任何关
系。老罗及其公司没有任何法律或道德上的责任去遵守纽约时报的规定。
老方要去质疑老罗涉嫌非法雇佣,去论证“中国法律不允许记者从事兼职工作,且公司
在雇佣兼职员工时有义务审查该员工是否记者”,这才算跟老罗扯得上边。
简单地说,老方找出这个案例来打的唯一理由是,顾mm是老罗公司兼职员工,而不是老
罗违规聘用了顾mm。
换句话说,老罗公司任何可怜的打工妹,哪怕是兼职的,都可能因为考试作弊论文掺水
学历吹牛成为老方的攻击目标。
2. 老罗的员工们该不该打.
我反对所谓“选择性打假”的提法。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打尽世间所有的假。除非什么
都不打,否则,无论打谁都可以被指控成“选择性”的。
只要言之有理证据确凿,不管打假人出于什么目的,不管打的是谁,打假行... 阅读全帖 |
|
s********n 发帖数: 26222 | 7 1,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2,美国人不直接吃转基因食物吗?
3,方舟子:转基因食品对人无害
4,我为什么选择转基因食品
5,方舟子:转基因食品会引起过敏吗?
6,方舟子:别怕,转基因食品不是要转你的基因
7,方舟子:为什么说吃转基因食品是更加安全的
8, 方舟子:转基因食品要不要标记
9, 方舟子:为什么对这么一个基因就那么担心?
10,方舟子:转基因其实很环保
11,方舟子: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12,方舟子:我们时代的转基因恐慌
1, 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方舟子•
提起主粮,许多人想起的是水稻和小麦。其实玉米也是非常重要的主粮。
对美国来说尤其如此,全世界的玉米有近一半产自美国。玉米是美国最重要的
作物,不仅总产量在所有作物中排第一(2009年总产量3.34亿吨),总产值也
是第一(2009年总产值486.6亿美元)。
这么高的产量当然不可能都做食品,大部分玉米被用来做成饲料、酒精等,
剩下的才供人食用:主食有用玉米粉做的各种面食以及早餐吃的玉米碎片,蔬
菜有煮玉米粒、... 阅读全帖 |
|
f*******e 发帖数: 2791 | 8 用实际行动支持方教主。。
如果小孩在吃奶阶段,专喝圣元,若是断奶了,专吃转基因食品。。
看网上的形势,找出一万个小孩是没问题的,你们方粉赶紧做个真正的好教徒,别只教
唆别人吃。。顺便为国家做贡献,贡献自己的孩子做活体实验,,伟大的方粉,期待你
们的行动,别做伪方粉。。 |
|
s********n 发帖数: 26222 | 9 1,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2,美国人不直接吃转基因食物吗?
3,方舟子:转基因食品对人无害
4,我为什么选择转基因食品
5,方舟子:转基因食品会引起过敏吗?
6,方舟子:别怕,转基因食品不是要转你的基因
7,方舟子:为什么说吃转基因食品是更加安全的
8, 方舟子:转基因食品要不要标记
9, 方舟子:为什么对这么一个基因就那么担心?
10,方舟子:转基因其实很环保
11,方舟子: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12,方舟子:我们时代的转基因恐慌
1, 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方舟子•
提起主粮,许多人想起的是水稻和小麦。其实玉米也是非常重要的主粮。
对美国来说尤其如此,全世界的玉米有近一半产自美国。玉米是美国最重要的
作物,不仅总产量在所有作物中排第一(2009年总产量3.34亿吨),总产值也
是第一(2009年总产值486.6亿美元)。
这么高的产量当然不可能都做食品,大部分玉米被用来做成饲料、酒精等,
剩下的才供人食用:主食有用玉米粉做的各种面食以及早餐吃的玉米碎片,蔬
菜有煮玉米粒、... 阅读全帖 |
|
w****y 发帖数: 2952 | 10 要比脑残,没有比韩教主和韩粉更脑残的。达春绿起码方舟子不会转发。韩教主自己写
不出东西,看到一个错误百出的一恶质模仿的人造鲁迅,马上转发。人家方粉琢磨一个
段子关于韩寒/金正恩的,韩粉就模仿一个方舟子/鲁迅的,你这不是夸方舟子类似鲁迅
吗。 |
|
h******g 发帖数: 364 | 11 访谈实录:
方舟子:各位天涯网友大家好。天涯网友在这次“倒韩”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我
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和大家交流。
我不会像张鸣那样要找人约架,我是动口不动手的。
1,问:如果韩寒是假的,你会不会深挖背后利益链?君子群而不党,小人党而不
群。你和张鸣是一类人吗?
答:其实从最近力挺韩寒的那些人,就可以看出背后的利益链了,不用挖大家
也应该能看得清楚。我和张鸣属于不同的两类人,至少我不会像张鸣那样要找人约架,
我是动口不动手的。
2,问:说粉丝的力量可以让你死,也可以让你死的很有颤抖感,方舟子的粉丝要
比韩寒的粉丝厚重的多,是不是从这种意义上来说,方舟子抢占了人和的优势?
答:以前路金波说过,韩寒的粉丝多得就像洞庭湖,方舟子的粉丝就像沙子撒
到湖里。不过事情的真相如何,并不由粉丝的多少来决定。假的真不了,粉丝再多有什
么用?
几年前我就讽刺过韩寒被吹捧为鲁迅的转世灵童。但是这不是我这次打假韩寒的出发点。
3,问:方舟子先生,从你的文章中发现,你经常自比为当代鲁迅,而你恰恰也有
鲁迅的精神,可是有人说过韩寒也是当代鲁迅,这会不会是你这次打假韩寒的出发点之
一?
答:我没有自比为当代鲁迅... 阅读全帖 |
|
h***n 发帖数: 83 | 12 http://bbs.tianya.cn/post-free-3919705-1.shtml
转【飘飘河边柳】
长微博
方崔大战史略(下)
第三季 滚 辩
都知道风筝之所以飘飘于蓝天而不奔月而去是因为有一根线牵着,同样,辩论之所
以可以口如悬河而不溃堤是因为有逻辑束缚着。在方崔大战中,方舟子是始终抓着主线
转基因的,即使崔永元像脱缰的野驴一样东奔西突,方舟子也会拽着驴的耳朵把它拉回
来。崔永元就是在一阵海带飞机后被方舟子又拽回到转基因的。驴嘛,再犟也怕耳朵疼
。这次,崔永元拿出了自认为是必杀器的湖南黄金大米实验,企图一举否定转基因。众
所周知,湖南黄金大米实验是营养实验不是安全性实验,该实验确实违反了伦理程序,
但要拿它的程序问题来否定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就像一个人说请你喝青岛啤酒来试试你
的酒量却把撕了标签的珠江啤酒给你喝,而你知道后却肯定珠江啤酒的质量一定有问题
,这从逻辑上是不靠谱的。崔永元如此运用证据说明他的逻辑一团浆糊。
崔永元的逻辑漏洞是逃不过方舟子的眼睛的。比如:崔永元一面声称转基因食品有
害,一面在“给孩子加个菜”的慈善活动中使用含有转基因成分的食用油。作为一个高
...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13 普通话不是“满州人的蹩脚汉语”
原创: 方是民 方舟子 昨天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谈到了减少多音字是大势所趋。有人说,普通话是在清朝的时
候被北京的满族人搞乱的,因为普通话是以北京话为基础的,而现在的北京话不是正宗
的汉语,而是北京满族人讲的混合了满语的蹩脚汉语。这种说法近年来我们经常在网上
看到,过一段时间就会出来“历史发明家”痛心疾首地述说普通话的悲惨历史,例如前
不久有一篇题为《“普通话”的真相:满州人的蹩脚汉语》的文章就在网上刷屏。
这些“历史发明家”以为时间机器还没造出来,没人能够穿越到明朝去听听明人怎
么讲话,所以就可以信口开河胡编汉语发展史。明朝没有录音机,明人怎么讲话,我们
当然是不可能十分确切地知道了。但是明朝留下了大量的语言文献,通过研究这些文献
,我们是可以基本搞清楚明人是怎么讲话的。关于明朝时期的北京话,很重要的一份语
言文献是万历年间一个叫徐孝的北京人撰写的《司马温公等韵图经》,记录了当时北京
话的语音系统。这个资料已经被古汉语学家们研究了几十年,从中可以知道,晚明时期
北京人讲话和现在的北京人讲话已经非常接近,差别很小,如果当代中... 阅读全帖 |
|
k**k 发帖数: 214 | 14 http://fangzhouzi.baijia.baidu.com/article/645903
方舟子 10月04日 09:43
今年是美国大选年,将在11月8日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按惯例两个主要政党的总统候
选人要举行三场辩论。今年的第一场辩论在9月26日举行之后,几乎所有美国媒体请的
裁判、评论员都一致认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大胜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但是辩论的胜负
判断本来就是很主观的,即使媒体一致认为希拉里获胜也不会让川粉(川普的狂热支持
者)接受,因为他们本来就认为美国主流媒体基本上都是自由派,都是支持希拉里的。
举行辩论的主要目的是要影响选民,那么,我们可以给胜负定一个客观标准,那就是认
为哪一方获胜的选民人数比较多,这一方就获胜了。第一场辩论刚刚结束,CNN就立即
报道了他们通过一家民意调查机构ORC对521名选民做民意调查的结果,62%认为希拉里
赢,27%认为川普赢,据此可以说希拉里大获全胜。
但是网上有很多对这次辩论结果的投票,有的票数几十万、几百万,都是一面倒地认为
川普赢。川普就因此宣布自己赢了,说除了“没人看的CNN”,所有的“民意调查结果
”都是他赢得了辩论,... 阅读全帖 |
|
s********n 发帖数: 26222 |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方舟子转基因科唬文汇编: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8 08:41:54 2012, 美东)
1,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2,美国人不直接吃转基因食物吗?
3,方舟子:转基因食品对人无害
4,我为什么选择转基因食品
5,方舟子:转基因食品会引起过敏吗?
6,方舟子:别怕,转基因食品不是要转你的基因
7,方舟子:为什么说吃转基因食品是更加安全的
8, 方舟子:转基因食品要不要标记
9, 方舟子:为什么对这么一个基因就那么担心?
10,方舟子:转基因其实很环保
11,方舟子: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12,方舟子:我们时代的转基因恐慌
1, 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方舟子•
提起主粮,许多人想起的是水稻和小麦。其实玉米也是非常重要的主粮。
对美国来说尤其如此,全世界的玉米有近一半产自美国。玉米是美国最重要的
... 阅读全帖 |
|
s********n 发帖数: 26222 |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mokinggun (硝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方舟子转基因科唬文汇编: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8 08:41:54 2012, 美东)
1,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2,美国人不直接吃转基因食物吗?
3,方舟子:转基因食品对人无害
4,我为什么选择转基因食品
5,方舟子:转基因食品会引起过敏吗?
6,方舟子:别怕,转基因食品不是要转你的基因
7,方舟子:为什么说吃转基因食品是更加安全的
8, 方舟子:转基因食品要不要标记
9, 方舟子:为什么对这么一个基因就那么担心?
10,方舟子:转基因其实很环保
11,方舟子:杂交水稻可能有毒素,转基因大米才靠谱
12,方舟子:我们时代的转基因恐慌
1, 转基因玉米更有益健康
•方舟子•
提起主粮,许多人想起的是水稻和小麦。其实玉米也是非常重要的主粮。
对美国来说尤其如此,全世界的玉米有近一半产自美国。玉米是美国最重要的
... 阅读全帖 |
|
y****i 发帖数: 17878 | 17 ☆─────────────────────────────────────☆
mxym (happy) 于 (Thu Oct 17 13:05:43 2013, 美东) 提到:
方舟子先生将于本周六上午10:00-12:00 举办一次签字售书活动。
主办者:中华经典畅销书店 (CHINA CLASSICS) 及 荣荣发屋 (RONGRONG SALON).
地址:
10066 Pacific Heights Blvd. #112
tel:858-625-9288
cell: 858-357-6172
所得书款将全部捐赠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支持方舟子的打假事业。
欢迎参加。
王玮,谢会荣
☆─────────────────────────────────────☆
passionpeng (老狼) 于 (Thu Oct 17 14:19:02 2013, 美东) 提到:
LoL,没人去扔鸡蛋嘛!
☆─────────────────────────────────────☆
weiqing (weiqing) 于 (Thu Oct 17 14:43... 阅读全帖 |
|
h**d 发帖数: 5161 | 18 好吧。我只是看到网上凡是讨论方舟子,方黑最后很多都走到方是美帝的汉奸或者中共
的走狗的阴谋论上去。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讨论。买买提上从来没有具体说哪错了,全是
谩骂。
另外我很怀疑有所谓的”方粉“的存在。方讲求理性,不理性的人不太可能成为”方粉
“,而理性的人更不太可能成为”方粉“。 |
|
f*******e 发帖数: 2791 | 19 靠wsn当然不行。wsn只是黑韩黑方浪潮中的小浪花小水滴。
但是没有水滴也无法形成浪潮。
亦明易天罗永浩孙海峰等反方力度比较大。
罗粉开复粉王菲粉中医粉反转基因者都有可能成为方黑,部分韩粉加入方黑阵营也有利
于揭发方假货。 |
|
d**0 发帖数: 984 | 20 发信人: laws (law),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方僵尸粉大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5 01:40:21 2012), 站内
如果在微博上用
深圳电视台在做了“揭批方舟子”的系列报道后
做搜索, 搜出17页几乎一模一样的东西
见截图,
这些人乍一看似不象僵尸粉, 但可以发现有规律,
名字大都是XXX在XXX, 或者是其他7字左右名字
粉丝数在100多个左右, 关注数大约是粉丝的两倍左右,
点进去初看也很象个活人在发微博.
但再仔细看, 发现他们发的微博高度相似, 基本没人评论,
而且都发自android平板客户端.
基本可以肯定这是程序操控的高级僵尸粉, 花钱买的话比一般僵尸粉要贵.
严重怀疑教徒们捐的打假基金被方肘子拿去买僵尸粉了. 可怜的教徒们 |
|
t*******y 发帖数: 21396 | 21 “窜改”哪句了,不都是原话?
“窜改别人的原话,立个稻草人来打”这不是方教主的拿手好戏么,怎敢关公面前舞大刀?
PS:“窜改”一词用得很好,体现了文化水平。你又要问我了,打个错别字怎么了,揪住不放?但你的同事要说了,“看看方粉的文化程度,笑的肚子疼”。‘篡’,总比‘鬣’,常见吧。你方粉同事说你:‘这尼吗连初中毕业的水平都不到吧’,你有何感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WaterWorld/1286197_3.html
看看韩粉的文化程度,笑的肚子疼
标 题: 看看韩粉的文化程度,笑的肚子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7 15:13:03 2012, 美东)
天涯上的韩粉义愤填膺地斥责韩黑们,可惜连个'鬣'字都写不出,这尼吗连初中毕业
的水平都不到吧,难怪呢 |
|
p******e 发帖数: 897 | 22 从方韩大战开始到演变为今天的倒韩运动,已经快一个半月了,和很多人一样,我从事
件开始前几天就关注,到今天也一直没有歇过,作为一个普通参与者,感觉身心巨疲,
因此不得不佩服参战几方主要人员圣斗士一样的精神和毅力,我们普通人确实不能够与
之相比拟。这段时间各方阵营好文频出,精彩不断,让人受益菲浅,今天我从各方人员
组成进行一些总结,也算是对整个事件做一些别类的记录。
我把这几方分为挺方派,挺韩派,骑墙派,打酱油派
挺方派:方舟子,铁杆支持者,五毛,看韩不顺眼的人,韩的仇人,阴谋论者,激进的
右派
方舟子:斗士性格,高智商,偏执,孤独,网络论战的高高手,虽然一再否认,但仍然
能看出这次打假是因为被韩寒羞辱而开始。一开始我以为方的内心深处应该也会认为韩
没有假,但我发现当方决定开打的时候,对方在他眼中就变成一个假字。
铁杆支持者:俗称方的教徒,据估计这部分人年龄在3,40岁以上居多,是方忠实的追
随者,视方为一种信仰。他们本质不坏,也应该是追求正义的人,但由于对方太过于迷
信,以至于无法区分方的正义和邪恶。打电话去对反方的人士、电视台进行骚扰和攻击
的应是这部分人。
五毛:分为大小五毛,其实应... 阅读全帖 |
|
m*******t 发帖数: 482 | 23 方韩大战开始以来,韩寒的支持者一直声称,所有对韩寒的质疑都是弱质疑,至今,没
有确切地证据。我在“教你三招挺韩”一文中总结挺韩派的三种手法:
一, 把小概率事件说成一般性概率事件(感谢一位韩粉的纠正,我原来写的是必然事
件,显然一般性概率事件用语更确切)。你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他们会给你证明:
这是可能的。因为天上有直升飞机,驾驶员完全可能把没吃完的馅饼扔出来。所以天上
不会掉馅饼是弱质疑。
二,强调文学创作的特殊性。把韩作品中不可理喻的荒唐一概解释成文学夸张。
三,把不关的事拿来混淆视听,如肖传国,刘菊花,甚至方舟子高考的事儿都可以拿出
来说事。
明眼人可以看出,后两种手法都是扯淡。真正有一定说服力的还是第一种。但韩粉们也
许没有意识到,他们对所谓弱质疑的辩护其实也是一种弱辩护:只能别人提出怀疑,自
己再寻根刨底地去找证据否证。最明显的一例就是方舟子说韩的原始手稿太整洁,像抄
稿,而不像原始底稿。于是网上有人贴出,说国外某作家,几十万字手稿改动很小,现
在还放在某博物馆馆展览,让人“顶礼膜拜”。他们忘了,这种反证恰恰说明:只有极
少数作家可以写出整洁原始手稿,是典型的小概率事件而非一... 阅读全帖 |
|
j****0 发帖数: 1074 | 24 方粉无视的东西多了,还差这点吗?
基金账目被他们无视到现在了。
方舟子叫嚣跟肖传国上电视辩论,结果肖传国迎战了,丫萎了,方粉也无视了。
方粉无视肘子被自己的老师打抄袭。还反咬他自己老师一口。 |
|
f******s 发帖数: 541 | 25 为什么方舟子是当今中国第一大恶棍
24597 次点击
214 个回复
0 次转到微评
yy196611 于 2012/3/10 5:15:0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中间地带
目前网络上热烈讨论的,是百名学人上书中国社科院要求处理刘菊花硕士学位论文抄袭
的事件。刘菊花这篇只有33页的硕士论文,从头抄到尾。亦明经过与其他举报人多次讨
论后得出结论:刘菊花的这篇题为《国际传媒巨头对当代中国传媒文化的影响》的论文
约31000字,共有159个自然段,其中146个自然段(约28000字)含有来自他人的文字,
但只有70个自然段含有标明出处的“注释”。其中第二章第一节1600余字,出自刘菊花
之手的文字,最多不过118字,即只有7%的自主率。(见《法治周末》2011年4月27日)
如今还有证据表明,刘菊花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建》和新华社《记者观察》(两
者均为国家百种优秀社科期刊,是国家级权威杂志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涉嫌一稿多发(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159704&boardid=1&page=1&1=1#8159704)。
... 阅读全帖 |
|
M******8 发帖数: 10589 | 26 跟方二货一样。
至少,本坛上的方粉都是弱智,没有例外。
有的方粉弱智还是在不同的帖子里表现出来的,但是多数方粉弱智都是在同一个帖子乃
至同一句话里表现出来的。 |
|
l*****s 发帖数: 672 | 27 方铊一直认为自己是高智商,在2006年知道孙铊的投毒案后,
认为这是高智商犯罪,和孙铊惺惺相惜,背着菊花,和孙铊
勾结。并接受了孙铊给的铊粉,享受高智商犯罪的受虐。
注意,也是2006年开始,方鉈开始秃头。
这也就是为是么现在方鉈对孙铊辩护时,对少量摄入铊粉的症
状如此的了解。
方鉈其实在不同的场合里显示了丧心病狂的症状,可能铊粉
对方鉈的神经毒害已经起效果。
请看下面的联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1999141.html
其实方鉈的英文很好,方鉈一直打假嘲弄别人的英语。
为什麽方鉈的英文演讲变成了下面这个样子,
“
爱慕曲丽……懊恼地……秃~~ 丽媳妇,讲:没舍得厮不爱而死,心没死,嗯去爱呢。
肥兮兮,把哥雷的!去爱菊! 夫人秀波是低盖胸~~秀逗死俺不是?俺的肾没虚! 俺的
身世不蜚:密西根大的。 哎俺摸啊摸,去爱你~死屁股。 热而拉稀,弟媳已死。啊逼
哥破轮补轮! 俺的死的心呀,怕!抚摸是俺默许。 哎~~可惜的。依稀而卧。饿死!~~
~俺恼了就奔。 阿福、爱娃爱抚的……芙蓉摁她耐心弄, 深而深空瞄你体。 恩爱帝破
例... 阅读全帖 |
|
p****y 发帖数: 23737 | 28 方舟子有私人利益的打假和炒作炒名气,靠打假混得名利双收,而方粉给人当炮灰,
没有道德观地站在护方的各种短,还以为自己站在正义那一边,太恶心了。
我看到方励之的案件,又一次证明,方舟子的打假是一贯的双重标准,没有公正,
没有统一标准,只有私欲,打倒一批人,拉拢一批人,跟黑社会一样。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26&do=blog&id
方舟子十年前开始“打假”,开始我还真为此激动了一把(陈晓宁事件时)。可很快就
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大家对方舟子义愤填膺的痛批唐骏假加州理工博士的事该记忆犹新
的吧?可方舟子自己似乎就忘了2001年在他的精神领袖-方-励-之-亚利桑那大学网页上
的“1956年北大博士”事件上他是怎样替-方-励-之-辩护的?-方-励-之-“1956年北大
博士”的介绍放在亚利桑那大学网页上数年之久,方舟子明明知道却还去吹捧“-方-励
-之-的道德水准”。由此引发-方-励-之-“1956年北大博士”事件争论后,方舟子开始
说-方-励-之-文革前北大毕业叫声博士也可以,在被指出-方-励-之-只有本科学历后,
... 阅读全帖 |
|
c********g 发帖数: 15629 | 29 人间天上魑魅魍魉 关注 于 2010-09-23 09:35 发表 只看该作者 发短消息 加
为好友
方舟子案告破的几个问题
赵丽华2010-09-21 23:39:37
1,每天那么多人被偷、被抢、被打残、被挖肾、被抢走孩子,极少见公安理会。由于
刑案太多,不死人他们是无暇顾及的。以方的伤势又是石景山领导关心探望,又是公安
神速破案,这一切均仰仗名人光环与舆论压力。方粉们虽然此时欢呼雀跃,苍蝇一样围
着我微博骂人,但你们该明白你们跟你们主子是有区别的,你们没有他这么大的知名度
,也没有他这么大的造势能力,所以一旦你遇袭,即便你被人卸了胳膊卸了腿你看看公
安是否管你?
2,肖传国是个蠢货(这样的人竟然差点当上院士),雇凶找一贪财亲戚,10万昧下一
半,5万雇了几个街头混混,这些人哪里会打人?锤子都拿不稳,吓唬人都不够格!可
能进了局子就吓的尿了裤子,一股脑全招了。哪里有冷血杀手的气质!活生生把一场凶
杀大片弄成一场滑稽剧。
3,方舟子又要忙一段了。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写博客及微博继续进一
步神话自己。继续以保护自己人身安全为名跟粉丝们募捐。而且方舟子有了钱,五毛... 阅读全帖 |
|
c***s 发帖数: 70028 | 30 近期,新浪微博认证用户“易天”接连发帖质疑方舟子造假。微博联播记者就此事分别联系了方舟子和“易天”。方舟子表示并不认识“易天”,而“易天”所质疑的内容均为旧闻,很早以前就已回应过了。“易天”则再三向记者强调,自己攻击方舟子绝非是为出名,只为除“社会公害”。
日前,新浪微博认证用户“易天”连续发帖质疑方舟子造假,其大量质疑方舟子造假的内容,均转载自一两年前易明质疑方舟子造假的文章。本台记者就此联系到方舟子,他表示并不认识“易天”,并猜测“易天”可能是韩粉,也许是想通过质疑他来转移大家质疑韩寒的注意力。而对于微博中的质疑,方舟子则表示,他在很久前就已回应过了。
随后,本台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到了“易天”。她向记者透露,她真名为何楠,是一名出版代理人、编剧,并非方舟子猜测的韩粉,和易明也无任何关系。当问及她质疑方舟子的目的时,她表示:质疑方舟子只是因为他是个没有底线、没有原则的人。他可以大肆去质疑别人,但对于别人的质疑却从来不给予正面的回应,亦不愿给出证据。“易天”称,方舟子其实就是一个为了出名啥事都干的无业流氓,她此次出来质疑纯粹是为了铲除“社会公害”。
对于她和方舟子之间是否有恩怨的问题... 阅读全帖 |
|
J****i 发帖数: 470 | 31 你挺昏教授我没意见。而且我也不是方粉。一旦分了粉啊黑的就很不好,好像很固定似
的。今天方有道理咱就是方粉,明天方没道理咱就是方黑。咱只认道理。在肖这件事上
咱旗帜鲜明支持方。其他中医什么的咱再看看。所以咱们就是两平行线,没有交点。
我不指望改变你,你也别再回贴了。 |
|
h******i 发帖数: 643 | 32 坛子里的人开口就骂的人居多,理性分析的少
-----------------------------------------------------------
日来,网络上关于方舟子、麦田质疑韩寒他人代笔操刀定有幕后团队,成为了网络上各
方关注的焦点。1月29日韩寒正式起诉方舟子,要求方舟子为其诽谤议论赔偿10万元。
对此,这个案件到底是方舟子更有利还是韩寒更有利,在司法公正的角度下,应该是讲
证据的,所以本人决定结合这个案件,来谈一谈著作权当中的证据和证据认定的问题。
对于方舟子和韩寒的争论,方舟子主要是基于韩寒以往的各种言论、著作,在言论之上
加以质疑。韩寒则拿出了他的著作手稿来证明其著作是亲笔所写。而方舟子又称,其手
稿并不能证明什么。因为投稿给出版社,起码要抄一份,尤其是手稿版面过于清洁,显
然是当年抄写给出版社的稿件,至于是向谁抄的,抄的是谁的并不清楚,对此挺韩的一
方认为,方舟子质疑韩寒应当拿出证据,没有证据的猜测和怀疑都可能对人造成无可估
量的伤害。在这里,本人首先要说的就是举证责任到底应该归谁。
很多人说方舟子有举证责任,“谁主张、谁举证”,但是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 阅读全帖 |
|
m*******t 发帖数: 482 | 33 点评葛红兵的妙文:闹剧:总要收场——我看方韩之争
星号内是笔者的点评。
闹剧:总要收场——我看方韩之争
葛红兵
文学批评是对创作得失的分析和判断,你说他《求医》写得如何?分析《求医》的
创作得失,判断其优劣,给出你的个人观点,你是评论,但是,你说《求医》是别人代
笔的,这就是一个事实陈述,不关于你对《求医》创作得失的个人判断。
***非常正确。方舟子估计也没兴趣判断韩寒作品的创作得失。***
有记者问我,方舟子对韩寒的质疑,是不是文艺批评。我作为一个资深的文艺理论批评
工作者,用我的经验判断,方舟子不属于文艺批评。一、方舟子说的是一个对事实的陈
述“韩寒由其父代笔”(这个事实的真伪,他应该负责证明),而不是任何针对韩寒作
品的艺术评论——对韩寒作品好坏的审美判断与评价。
***丫,世界上真有这么脑残的记者?这也不用“资深的文艺理论批评工作者的经验
判断”,是人都懂。***
二、方舟子可能不了解文艺创作的基本原理,也不了解批评的基本方法。
***你都明白了“方舟子说的是一个对事实的陈述”,怎么又要求他去“了解文艺创
作的基本原理”,“了解(文艺)批评的基本方法”。请注意,我这里加了个括号... 阅读全帖 |
|
m********2 发帖数: 3732 | 34 只有方粉才整天拿bbs啊,网站啊来说事。
比如说之前凤凰上韩寒和方舟子的投票,方舟子领先方粉就以为全面胜利。不料现在
youku上的投票方舟子连老罗的零头都没有,方粉就开始说水军啊什么的,不算数。你
说到底是谁比较在乎呢? |
|
c**i 发帖数: 13113 | 35 ☆─────────────────────────────────────☆
thankyouall (thankyouall) 于 (Mon Jan 30 00:27:55 2012, 美东) 提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4068790102dx6i.html
同志们,哥没有评论了。对方舟子只能是同情,真的,同情。方确实需要看看医生了。
我看韩寒的家书,看出的是家庭的和睦,和让我很羡慕的父子间的温情。舟子呢?真是
可悲啊。
----------------------------------------
两封奇怪的韩寒家书 (2012-01-30 12:37:48)转载▼
标签: 杂谈 分类: 其他
韩寒父亲韩仁均在其微博上公布了写于1999年5月的两封韩寒家书的照片,包括信
封一起公布,说是这“还可以顺便回答一些网友的疑问”。公布这两封家书的用意很明
显。第一封家书是韩寒要其父亲购买一批古籍的书单,这是为了证明韩寒当时(高一)
读书之多。第二封信是为了证明《萌芽》杂志社寄给他们的大赛复赛通知的确是寄丢了
。... 阅读全帖 |
|
p***n 发帖数: 17190 | 36 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50506519/112011031300729.ht
東方周刊-陸拖粉族搶購 引爆港奶粉荒
2011-03-13 旺報 【記者陳秀玲/整理】
在深圳、香港之間的東鐵上,隨處可見內地「拖粉一族」夫婦提著大包小包赴港
購買的奶粉,港澳不少藥店和超市不得不限購奶粉。這股搶購風潮暴露出中國乳業的信
任危機。
2月15日,在對香港油尖旺的萬寧、惠康、百佳等多家超市進行地毯式搜索後,
來自深圳的李琳和丈夫滿載而歸:1個手推車、2個旅行袋外加2個背囊,塞滿了31罐奶
粉。帶著戰利品僥倖過了深圳羅湖海關後,李琳夫婦終於鬆了一口氣,女兒這一年的口
糧總算不用愁了!
春節前後,在深港之間擁擠的東鐵上,隨處可見像李琳夫婦這樣帶著奶粉的「拖
粉一族」,內地遊客的搶購隨即引發港澳部分品牌奶粉「斷供」。港澳的不少藥店和超
市不得不對奶粉進行限購。
就在風波尚未平息之時,2月中旬,又有媒體報導「皮革奶」死灰復燃傳聞,儘
管大陸農業部隨後闢謠,但消費群體對奶粉質量的擔憂情緒再次發酵,也引發內地赴港
搶奶粉... 阅读全帖 |
|
c*******4 发帖数: 1874 | 37 那方舟子和罗玲是一伙的?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6/fzz.txt
我的房客方舟子
作者:王玮
我和方舟子认识14年,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两年,朝夕相处,可以谬称知己
了。方舟子有两个,网上的和网下的。网上的方舟子,锋芒毕露,谁犯到他剑下,
必死无疑;网下的方舟子,温文尔雅,谦逊随和。我老婆讲话,老好人一个。网
上的舟子,尽人皆知。网下的舟子,对很多人却是一个谜。我忝为方友,给大家
讲讲日常生活中的方舟子。
方舟子是美食家,食不厌精,对海鲜情有独钟。拿手菜是清蒸鱼,我们一起
聚餐,一定贡献一盘,总是第一个被吃光。但舟子不喜做饭,被分配专职洗碗。
他恪尽职守,是家里的洗碗专家。舟子对红酒有研究。在外面聚会,滴酒不沾,
但在家里,每天享用红酒一杯。有一种酒叫 Charles Shaw,得过美国酒赛头奖,
当时售价只有两刀。他喝得津津有味。舟子精通茶道。每天吃完晚饭,摆开他的
精致功夫茶具,上好的铁观音,精工细作,一丝不苟。沏好后,招呼同屋人入座,
小茶盅一人一杯,打开电视,边品茶边看PBS。有时候也看情景喜剧。E... 阅读全帖 |
|
c*******4 发帖数: 1874 | 38 那方舟子和罗玲是一伙的?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6/fzz.txt
我的房客方舟子
作者:王玮
我和方舟子认识14年,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两年,朝夕相处,可以谬称知己
了。方舟子有两个,网上的和网下的。网上的方舟子,锋芒毕露,谁犯到他剑下,
必死无疑;网下的方舟子,温文尔雅,谦逊随和。我老婆讲话,老好人一个。网
上的舟子,尽人皆知。网下的舟子,对很多人却是一个谜。我忝为方友,给大家
讲讲日常生活中的方舟子。
方舟子是美食家,食不厌精,对海鲜情有独钟。拿手菜是清蒸鱼,我们一起
聚餐,一定贡献一盘,总是第一个被吃光。但舟子不喜做饭,被分配专职洗碗。
他恪尽职守,是家里的洗碗专家。舟子对红酒有研究。在外面聚会,滴酒不沾,
但在家里,每天享用红酒一杯。有一种酒叫 Charles Shaw,得过美国酒赛头奖,
当时售价只有两刀。他喝得津津有味。舟子精通茶道。每天吃完晚饭,摆开他的
精致功夫茶具,上好的铁观音,精工细作,一丝不苟。沏好后,招呼同屋人入座,
小茶盅一人一杯,打开电视,边品茶边看PBS。有时候也看情景喜剧。E... 阅读全帖 |
|
t******n 发帖数: 2939 | 39 ☆─────────────────────────────────────☆
Novac (Keep Balance) 于 (Sat Mar 10 16:09:24 2012, 美东) 提到:
不知道方舟子哪儿来的勇气居然有脸说韩寒的小说是韩仁均写的
韩仁均的作品的都是典型的故事会文章,他要是能一下子写出三重门那种吸引80后的小
说,那才真叫不世出的天才。
抢夺冠名权
作者: 韩仁均 推荐人:《故事会》杂志社 来源:《故事会》2000年1月
白家村原先是一个贫困的小村。前几年,村中有个青年叫白米饭的,带头做起假货,一
时间,村民们都生产起各种假烟假酒,许多人发家致了富。村民们有了钱就想出风头。
村里原来只有几间破祠堂改做的教室,于是有人发起为希望工程捐款,大家踊跃掏钱。
很快,村里就用大家捐的钱建造了一座像模像样的小学,校名就叫“白家村小学”。
这一天是白家村小学的开学典礼。白米饭的儿子白小弟参加完开学典礼,回来把新书包
往地上一扔就赌气不出声了。
这时,白米饭正好从外地推销假烟回来,见状忙问:“小弟,你妈给你买新书包了?”
白小弟不高兴地说:“不是妈买的,是... 阅读全帖 |
|
t******n 发帖数: 2939 | 40 ☆─────────────────────────────────────☆
fakjones (fakjones) 于 (Fri Apr 6 13:17:40 2012, 美东) 提到:
网友评方舟子:“不能因为疯狗咬过几个坏人,就认为这条狗是好的”
☆─────────────────────────────────────☆
itsbeautiful (poppop) 于 (Fri Apr 6 14:57:54 2012, 美东) 提到:
这个说的太恰当了
☆─────────────────────────────────────☆
whuboy (xyz) 于 (Fri Apr 6 15:26:30 2012, 美东) 提到:
但更不能认为被咬的坏人就不是坏人了
☆─────────────────────────────────────☆
speedfire (惊蜇) 于 (Fri Apr 6 15:37:04 2012, 美东) 提到:
应该是说不能觉得疯狗咬的每个人都是坏人
☆─────────────────────... 阅读全帖 |
|
n*******n 发帖数: 545 | 41 肘子的脑子里只有一根弦,紧跟主子的教诲。主子不喜欢的就他认为错的,而他自己永
远是对的。所以他的脑子完全是一进制。他的逻辑就是,我说你韩寒假的,你就是假的
,你在辩解你也是假的,你拿再多的证据出来我也不看不管不回应,因为我说你是假的。
而方粉得脑子就是二进制的了,我先假定你有罪,我的质疑哪怕再牵强也是证据。你要
想证明你无辜,就拿出你写过的东西每字每句都十全十美的证据,哪怕一星半点不能完
完全全说服我,或者你的文章里半个字不是你闭门造车出来的,你就是假的。二进制嘛
,不是1就是0了。当然,方粉这个高电平也太高不可攀了一点。
方粉继续跟你们教主发正念吧。 |
|
w****y 发帖数: 2952 | 4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0128650100xf07.html
春节前后“韩寒代笔门”热闹非凡,不仅方舟子与韩寒吵得不可开交,韩粉和方粉相
互叫骂也难分难解。一位女韩粉在我微博上跟帖说:“我多年的偶像韩寒眼看着就要倒
塌,以后怎么过呵?”还有一名叫“@莫小二儿”韩粉说:“其实其实我们只是心里好
怕韩寒是人造的……那么多年的偶像。”看到这样的微博我非常难过,韩寒已经成了她
心中的“上帝”,看到韩寒偶像即将倒塌,就像当年欧洲人预感“上帝死了”一样惶惶
不可终日。
中华民族大多数人没有宗教信仰,虽然新儒家谈什么“内在超越”,但事实上我们的
精神生活基本上没有超越这一维度,我们没有超越于世俗之上的上帝。即使敬神,即使
信教,即使礼佛,也有极强的功利目的,你看台湾各大寺庙信众大年初一抢头香的疯狂
,更不要说大陆各地庙观承包经营的笑话,最低要求是图个辟邪消灾,最想要的还是升
官发财。
总之,在现实生活中是否闹得“春风得意”,是评价我们人生成功与失败的最高标准
,也是我们生活的终极目的。要实现这一世俗生活目的自然要使用世俗的谋略手段,于
是,要想... 阅读全帖 |
|
o***s 发帖数: 42149 | 43 一周前,由韩寒主编的电子杂志《ONE·一个》在苹果APP上线,不到24小时,就冲到AppStore中国区免费总榜第一名。如今,韩寒又有新动作了,其好友、出版人路金波透露,由韩寒担任策划、主编和撰稿的巨型科普图书有望于11月初推出。而方舟子则第一时间在微博中调侃说:“该书只售韩粉,欲购从速。”
将出巨型科普书
路金波在采访时称韩寒在本月内将启动新的重量级商业代言,而由韩寒策划、主编和撰稿的巨型科普书也将于下月初推出。不过路金波拒绝进一步透露具体的规模和价位,只是表示,无论科普水准还是印刷水准都将是最好的,而图书的主题是“地球从哪里来”,适合所有年龄段的读者,但14岁左右的男孩可能最为青睐。
擅长写杂文和小说的韩寒,此番要触及科普领域,这让不少网友好奇,网友“Ultraviolet081”说:“韩寒充分证明了现代作家必备的素质,开得了车,会唱歌,会吉他,懂互联网,还要懂科学。”
方舟子微博调侃
韩寒要出科普书了,网友一时间想到了方舟子,方舟子是什么反应?有趣的是,方舟子昨日通过他在搜狐的微博发声,他说:“韩寒策划、主编、撰稿的大型系列科普读物第一本《如何增高》,第二本《如何让老婆女友一家... 阅读全帖 |
|
s****n 发帖数: 8912 | 44 荷马阁 于 2012-1-28 1:08:1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原创评论
我不太相信韩寒有写作团队,但肯定麦田和方舟子有质疑的权利.
请注意:网上曾质疑著名作家海岩有的作品是别人代写的,海岩出示手稿证明没有别人代
笔,但田博很快就在微博上贴出手稿,上面还有海岩批改的笔迹,证明他和赵立志就是海
岩《五星大饭店》的代笔人。海岩近日的声明,不能说明实质问题.
应该拒绝忽悠,应该可以质疑.质疑权利该维护,质疑错了该道歉.就这么简单.
还是辩论中的事,韩敌们不应先下代写断语,韩粉们不该有取消麦田方舟子质疑权的愿望.
麦田、方舟子的质疑,无论对错,是文明型摆事实说道理,不是谩骂,也不是恶比.而且,错
了,麦田就公开道歉了,这是理性的辩论.方舟子有的地方质疑错了未道歉,然而论辩方式
是文明的,大体是理性的.
但是,韩寒、路金波对麦田、方舟子的回应,却是两幅流氓相.
韩寒对麦田、方舟子的回应,是一幅小流氓相.他辱及麦田无辜的妻女,对方舟子的回应,
也爱使用性方面的恶劣比喻.我曾说过,韩寒的用语不文明,他还使用"你他妈的"([原创]
韩寒“人造方舟子”:五条指责,三条错误http://club.... 阅读全帖 |
|
s**t 发帖数: 17016 | 45 无论中国美国,方舟子这种有巨大战斗力的人,都是特勤机关重点关注的人。
方舟子的一言一行,都有专人监控。
方舟子要真有什么把柄,早就被捏死了。别的不说,你去数数,方舟子有多少仇家。
可笑的床粉,以为举报方舟子就可以打击异己。too low, too naive
你们这些没影响力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任何社会活跃分子都是政府情治机关监控的对
象。
这个班上,至少有两个床粉,公开鼓吹娈童,鼓吹和未成年少女性交合法。这种突破了
人类底线的行为,班上的床粉们不但不举报,还纷纷捧臭脚。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
s****h 发帖数: 3979 | 46 我是跟风倒韩的。质疑韩寒代笔事件中,跟风倒韩的是这个BBS上的大多数。
大多数跟风倒韩的,估计都不在乎韩寒被挑了哪些破绽,更不在乎有哪些破绽是方舟子
发现的。之所以跟风倒韩,一个主要因素是被质疑找人代笔后,韩寒的反应让人生疑。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韩寒作品/言谈中的确有些破绽无法合理解释。
方舟子谈及韩寒的破绽,有些有道理,有些没道理。
方舟子之外的人,谈到了韩寒更多的破绽,同样是有些有道理,有些没道理。
要想支持韩寒,无论是韩寒本人还是韩粉,最好的法子要么是证明韩寒文笔好,要么是
对有道理的破绽给出合理解释。韩寒自己号称别人傻逼懒得解释,那就不应该在别人质
疑时老羞成怒。不然就是装傻逼兼且耍流氓。
韩寒无法自证韩寒是怎么练成的,韩粉倒是积极跳出来证明了韩粉是怎么炼成的。
嘲笑那些没道理的破绽有意义么?尤其是当这个没道理的破绽源自于方舟子时,其对于
韩粉简直有类似吃兴奋剂的作用。可是这些破绽这些嘲笑对于跟风倒韩者会有丝毫影响
么?
借嘲笑那些没道理的破绽来嘲笑跟风倒韩的我们?
你脑残吧? |
|
f*******e 发帖数: 2791 | 47 还知道啥叫逻辑?
你可以拿证据说我发的帖子里质疑不合理,但你为何说我是寒粉呢?
就因为方现在批斗韩寒?
方质疑李开复时我也反方,批老罗时我也反方,难道我还是开复粉,罗粉?
你们能证明韩寒是白痴低能儿也不关我的事,看了韩寒的表现我也认为韩寒很值得怀疑
但我不关心韩寒真假。
我恶心的是方舟子忽悠人的行为,此人危害更大,我反方的时间远远早于方批寒,你可
以搜索我旧贴为证。 |
|
p******e 发帖数: 897 | 48 多少方粉听出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是方粉,我没听出来。
方舟子肯定听出来了。其他方粉呢 |
|
p******e 发帖数: 897 | 49 五、一些具体观点的批评
以下是对赵鼎新教授文章中一些细节观点的批评:
1、方韩之争的主要问题
在阐述自己之所以关心方韩之争的原因时,赵鼎新教授认为,“方韩之争中大家关
心的主要是真假问题,与意识形态关系不大。”因此想从“这次方韩大战一窥我们公共
讨论的质量与公共空间的建设问题”。
其所说的方韩之争与“意识形态关系不大”,从方韩之争可以观察“公共讨论的质
量与公共空间的建设问题”这两个判断我相当赞同(参看本人《韩方事件与公共论辩的
兴起》一文: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28505&PostID=38487682 ;)。但其所谓“大家关心的主要是真假问题”则过于武断,并且还显示了他代表“大家”的心态,其实此处所谓“大家”,不过指他一人而已(当然肯定有许多人跟他关注点一样)。
由于每个人的知识、阅历均不相同,所以每个人对韩方论战关注的侧重点都不一样
。就我本人而言,从一开始,所谓“事实层面”的真假问题我并不是特别关心,因为在
我看来,“事实问题”只能用“优势证据”规则来处理,用舆论压力、道德胁迫来迫使
任何人自证清白... 阅读全帖 |
|
D*******a 发帖数: 1723 | 50 既然你们支持方舟子推销的转基因,你们就该以身试法,方舟子刘菊花和他们
爹妈,方粉们的爹妈先吃上10年转基因农产品,查一查肝肾没有功能损害,如果没事的
话,然后方黑+韩粉们再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