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车框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X***9
发帖数: 7385
1
这个新的10的创建日 -generation市民代表有史以来本田进行的最全面和最雄心勃勃的
新模型的发展之一,需要研发资源和本田工程实力的前所未有的承诺。虽然思域双门轿
跑车的开发,与思域轿车一起,是领导的北美团队-第一的本田和思域-整体公民系列涉
及从本田的研发,以及销售和制造业务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北美和
日本,而且在欧洲,南美和亚洲。
在努力实现公民的“动态复兴”,创造了新的解释“,在它自己的联赛”为开发团队定
义了它的使命,本田工程师平台的开发过程中设置了年初标杆世界上最好的C级车 - 不
仅产品在思域的传统竞争集,但豪华紧凑级车为好。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评价涉及广泛的实际测试,最终目标为新思域的乘坐,操控,
转向和NVH(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欧洲豪华车,而且它的内部品质和完善。
实现这些崇高的目标,同时满足要求,是一种经济实惠的紧凑型轿车,在成本,燃油效
率和可制造性方面,拉长了全球公民团队的工程能力的限制和要求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以车身结构,整车空气动力学,动力总成和底盘设计。这些努力的结果是一个完全重新
想象和重新创造新思域,有史以来最具运动公民,... 阅读全帖
S*********4
发帖数: 5125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科技正在超过日本
中国科技超过日本(2) 核电
(2014-09-28 08:36:30) 下一个
中国核电技术先进
一。第三代AP1000核电站
AP1000是美国西屋公司设计的。日本东芝买下西屋,然后把AP1000设计卖给中国。
2006年11月,中国引进美国西屋公司的第三代核电技术AP1000。在合作备忘录中,
西屋承诺分阶段向中方转让全部技术资料,并同意中方在将单机功率升级至1350兆瓦以
上后拥有全部知识产权,技术出口也不受西屋限制。
中国正在建四台AP1000机组,两台在浙江三门,两台在山东海阳。计划2016年投产
。这四套机组平均国产化水平为55%,尤其是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大型锻件
、主泵、阀门采用国产设备。从第五套设备开始可以基本实现国产化。
中国已经完成1400兆瓦功率的CAP1400的设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国产化率将达
到80%,非国产化的部分都是没有垄断威胁的部件。中国已经开始在山东威海市荣成石
岛湾开工建设CAP1400的示范工程。
其他国家AP1000情况:
美国4台第三代核电站于2013年3月在乔治州伯克县和南卡州詹金斯威尔开工。
保加利亚和英国正在计划建AP10... 阅读全帖
b*******t
发帖数: 33714
3
深圳海关罚没财物委托拍卖信息2012第13号
我关将委托拍卖附表清单所列的32个凭证罚没财物,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1、拍卖行名称:广东旭通达拍卖有限公司
2、拍卖时间:2012年4月24日下午3时
3、拍卖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9号百汇大厦北座29搂该公司拍卖厅
4、联系人:江先生、耿先生
5、联系电话:0755-82116006、13714699688(江先生)、13510534295(耿先生)
6、展示时间:2012年4月19、20日(请提前预约)
7、现场同时开通电话委托竞买,有意竞买者请与该公司联系办理看货和竞买登记手续;
8、相关拍卖信息该公司已在《深圳商报》2012年4月13日B3版刊登了拍卖公告,并可浏
览该公司网址http://www.xtdpm.com.cn 查询。
特别声明:附表清单资料仅供参考,序号不分先后,如有更改以拍卖公告及拍卖会现场
公布为准;拍卖物以货物、物品的现状为准,委托人不能保证拍卖标的物的真伪和品质。
附表清单
序号 凭证号 文书号 货物(物品)名称 单位 数量 存放仓库 仓单号
1 ... 阅读全帖
X***9
发帖数: 7385
4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2016年本田Civic轿车宣传资料 - 概述
这种新的第10代的创建市民代表有史以来本田最全面和最雄心勃勃的新车型开发项目之
一,需要研发资源和本田工程​​实力的前所未有的承诺。虽然思域轿车的
发展是由一名北美团队 - 第一的本田思域 - 整体公民系列包括从本田的研发,在世界
各地的销售和制造业务,特别是在北美和日本的设计和工程团队,而且在欧洲,南美和
亚洲。
在寻求实现“动态复兴”思域,并创建一个新的解释“,在它自己的联赛,”为开发团
队定义自己的使命,本田的工程师着手前期平台的发展过程中,以基准是世界上最好的
C级车 - 不仅产品在思域的传统竞争组,但豪华紧凑级车如井。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评价涉及广泛的实际测试,最终瞄准欧洲豪华车的新思域的驾
驶,操控,转向和NVH(噪声,振动与舒适性),以及它的内在品质和完善。
同时满足要求,是一种经济实惠的紧凑型轿车,在成本,燃油效率和可制造性方面实现
这些崇高的目标,捉襟见肘的全球公民队的工程能力的限制和要求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以车身结构,整车空气动力学,动力总成和底盘设计。这些努力的结果是完全重新想象
和重新创造新思域的运动感思域,与以往在紧凑级的新基准的宽... 阅读全帖
d*****1
发帖数: 228
5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龙族2·悼亡者之瞳
第十五幕 首杀计划
一辆加长的捍马越野车等候在贵宾通道外.一身黑衣的司机兼保镖毕恭毕敬地拉开门.酒
德麻衣如一只起飞的黑色雨燕跃入车厢.车门随即关闭.捍马飞驰着离开。车后箱和前面
的驾驶座是完全隔离的.宽大的袋鼠皮沙发面对着42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上显示纽约股
票交易市场的行情变化。一个女孩蜷缩在那张大沙发里.戴着黑色胶框眼镜.染成栗色的
长发垂下遮挡了半张脸。'嗨薯片妞!看起来你在北京的日子过得不错啊!'酒德麻衣把旅
行袋扔在座位上然后打量薯片妞全身.'就是这身衣服还是这么老气'.
靠!老娘扛着两把刀踩着三英寸高跟鞋走南闯北累得腿都要断了.你和三无妞儿就好
意思这么享服?还面膜?还居家?'?“酒德麻衣白了她一眼”接到你电话我连妆都没化,
跳上车就往机场赶,一路上闯了多少红灯吃了多少罚单,你到悠闲。”"好啦好啦,我
也知道你‘带孩子’不容易。这次的工作结束后你就能休个长假了“薯片妞急忙顺毛,
”创给你的资料你都看了么““那个猎人市场中的悬赏页面?看了,发这个帖子的人很
会玩啊.”酒德麻衣深吸了口气,“把全世界混血种都玩进去了.”"这架飞机和你几乎
同时抵达,一周之内,有三架这样... 阅读全帖
h**********o
发帖数: 10
6
上午九点一刻,开发部的部长周希希刚召集部门的一个研发小组开会,人刚走到办公室
门口,接到梁旻瑜梁总的手机。梁总在电话里说道:“周部长,你让林小树过十分钟来
我的办公室。”
“梁总,你说林小树?资料室的林小树吗?”周希希不敢相信,特意重复了一遍。
“你们开发部有几个叫林小树的?”梁旻瑜反问道。
“我马上通知他。”周希希说道。
梁旻瑜得到回复后立刻挂上电话。她是个雷厉风行的女人,否则也不会让这间上千人的
科技公司像法拉利跑车一样,始终在行业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周希希放下电话走到办公室门口,顺手摸摸左眼眼睑下越长越大的瘊子。不知从何时起
,这颗米粒大的痦子长成黄豆大小,逐渐影响美观,周希希考虑什么时候上医院拿激光
给拿了,未曾想手术还没做摸痦子倒成了思考时的一种习惯。他走出办公室,见行政秘
书金钰和往常一样正一丝不苟的埋头修指甲。 “小金,通知林小树,十分钟后去梁总
办公室。”周希希说话的口吻似乎对这位整日忙于修饰和嚼舌头的女下属感到很无奈。
金秘书的办公桌靠在周希希的办公室隔断旁边,面对整个部门,如同皇上身边发号施
令的太监所在。听到周希希的“谕旨”,金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抬起小巧的瓜...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wayofflying (小破熊),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国产M99狙击步枪vs.M82-A1型狙击步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17 16:14:37 2011, 美东)
M82-A1型狙击步枪
当前,士兵的防护水平越来越高,现有的5.56毫米和7.62毫米的狙击步枪在射程和威力
方面已显弱势,积极发展新型12.7毫米大口径狙击步枪成为各军事强国的新赛场。如美
国巴雷特M82A1、M107狙击步枪(LRSB),英国的AW50FT,俄罗斯的0SV96,匈牙利的“杰
帕德”等都不失为这一竞赛的好手。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近几年,我国也开始关注和发展大口径狙击步枪,W03式、JS和AMB-2等新型号相继问世
,在国内获得好评的同时,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些
型号多局限于非自动发射方式,不能全面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为此,国内的轻武器研
究者积极展开了半自动大口径狙击步枪的研制工作,M99应运而生,并承载着设计工作...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wayofflying (小破熊),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国产M99狙击步枪vs.M82-A1型狙击步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17 16:14:37 2011, 美东)
M82-A1型狙击步枪
当前,士兵的防护水平越来越高,现有的5.56毫米和7.62毫米的狙击步枪在射程和威力
方面已显弱势,积极发展新型12.7毫米大口径狙击步枪成为各军事强国的新赛场。如美
国巴雷特M82A1、M107狙击步枪(LRSB),英国的AW50FT,俄罗斯的0SV96,匈牙利的“杰
帕德”等都不失为这一竞赛的好手。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近几年,我国也开始关注和发展大口径狙击步枪,W03式、JS和AMB-2等新型号相继问世
,在国内获得好评的同时,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些
型号多局限于非自动发射方式,不能全面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为此,国内的轻武器研
究者积极展开了半自动大口径狙击步枪的研制工作,M99应运而生,并承载着设计工作...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9
M82-A1型狙击步枪
当前,士兵的防护水平越来越高,现有的5.56毫米和7.62毫米的狙击步枪在射程和威力
方面已显弱势,积极发展新型12.7毫米大口径狙击步枪成为各军事强国的新赛场。如美
国巴雷特M82A1、M107狙击步枪(LRSB),英国的AW50FT,俄罗斯的0SV96,匈牙利的“杰
帕德”等都不失为这一竞赛的好手。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近几年,我国也开始关注和发展大口径狙击步枪,W03式、JS和AMB-2等新型号相继问世
,在国内获得好评的同时,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些
型号多局限于非自动发射方式,不能全面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为此,国内的轻武器研
究者积极展开了半自动大口径狙击步枪的研制工作,M99应运而生,并承载着设计工作
者的心血和荣耀迈向世界。
国产M99新型12.7毫米大口径狙击步枪
M99取众之长的新品
M99是一款性能先进、用途广泛、精度高、射程远、重量轻、结构新颖、性能可靠、易
维护的大口径半自动狙击步枪。M99的这些优势得益于它融合了世界上同类武器的先进
机构,如带散热槽的枪管、高效...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0
所以啊,你是应该在蓝框的地方右转的,因为你在红框处,这是一般直行和右转共用车
道直行车的停车位置,所以可能对方根据你停的位置判断你没有右转意图,他就占了蓝
框的位置进行右转。按照红灯右转来说,他的位置没有错,你停的位置不正确。

:谢谢回复,那个路口当时红灯,我是停在你画的红框位置,那辆车是在篮框位置
:【 在 ca92620 (ZIP CODE)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两个疑问,只有左右两方向转的车道,貌似左右是同时绿灯的吧?既然你说
Check左
:: 边直行,那么你是红灯右转?那么红灯右转的话,你应该是停车线停住,然后探出
车头
:: ,check左边直行,你探头的时候,车身应该是进入弯角的,这种情况下,对方如
何从
:: 你右边过?他岂不是要上马路牙子了?如果他是上了马路牙子,超过你,造成追尾
,我
:: 觉得你要斗争到底,但如果你没有按红灯右转流程右转 ,就当吸取教训了。如图
,你
:: 在几号位置右转的?
......
d******a
发帖数: 32122
11
来自主题: Detective版 - 卷三:子夜时分
卷三:子夜时分
正文 第一章一桩遗案
春节期间,欧阳平在整理档案资料的时候,发现了几桩历史遗案,这几桩案子发生的时
候,欧阳平还没有到东门镇公安分局来工作。
有一桩遗案引起了欧阳平的特别关注,档案袋上写着:“1966。3。29”下面简称“3。
29案”
案子发生在一九六六零年三月二十九子夜时分——这是报案时间——过来的人都知道,
这是文化大革命开始前夕。
死者叫陈耀祖,年龄七十一岁——陈耀祖的死亡时间是二十九日二十一时三十分左右,
此人的职业是古董店的老板,老伴在两年前逝世,有四个女儿,三个女儿已经嫁人,只
有一个跛脚的大女儿陈梅守在身边——陈梅也已经结婚,丈夫是入赘到陈家的罗开良,
陈耀祖死后,三处房产归三个出嫁的女儿陈兰、陈竹、陈菊所有——这些房产是陈耀祖
在女儿出嫁的时候送给女儿的陪嫁,但产权仍然写在陈耀祖的名下——陈耀祖是一个非
常精明的商人,他不相信任何人,怕女儿出嫁是一桩错误的买卖,所以没有将产权写在
女儿的名下。祖宅和古董店全部由大女儿继承。
报案人打的是匿名电话,打电话的时间是一九六六零年三月二十九日凌晨子夜——十二
点二十五分。
报案人在打电话的时候,对声音做了一些处... 阅读全帖
a******d
发帖数: 163
12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在国内开车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Diego 讨论区 】
发信人: antivoid (别扯好吗), 信区: SanDiego
标 题: 在国内开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 23:58:27 2016, 美东)
回了趟国,在国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你是不是不打算回来了。其实,我觉得国内
真好,日新月异,什么都很方便,生活服务的创新早就甩美国几条街了,而且都很便宜
。可是我要是回来,赚不到足够多的钱还是白搭,无钱无权无坑的生活,估计还是社会
底层吧。我觉得那些有真本事的、脑子好用的人,回来创业是不错,我就算了,走一步
算一步吧。
这次回来总算在国内开了几天车,早就想感受感受了,逮到一个去老婆娘家的机会,租
了辆车就硬着头皮开过去了。其实单从驾照看,我算个老司机,驾龄都十年了,但是在
国内压根一天没独自开过。有次去美国出差前在闵行突击学了两个多月车,拿到了驾照
就直接去美国开了,同事都不敢坐我的车,我自己一个人跑了几个国家公园。
这次租车前,看了一大堆的帖子,主要是查查国内交通规则和美国的不同之处、上路经
验和停车的讲究等等。然后再采访我哥这个老司机,我哥的说法就... 阅读全帖
v****e
发帖数: 19471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htchen (妖魔), 信区: Joke
标 题: 花果山装逼指南 各种欢乐装逼款 总有一款适合你(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6 14:34:35 2012, 美东)
手机装逼指南
最近贺岁大片《亲密敌人》热映,看得出徐导深谙装B之道,但也有硬伤,你怎能
想象一个做投行业务的Banker用乐凤!要装商务B,手机首选黑莓,光有机器还不行,
必须开通BES+BIS服务。如果装B主场在国内,还不能用最新款,只能用运营商定制的死
贵Bold 9788。无他,商务B绝不买水货,就算被宰也有公司买单。买行货好处是定制版
经过优化,据说没有断网毛病,这就足以在水货用家面前扬眉吐气了。如果想更到位地
学黄力行,就用SmarTone(已和Vodafone分家)、3 Hong Kong或PCCW签约机,然后在
内地漫游。号码方面,+8529XXXXXXX要比+8526XXXXXXX更装,因为6字头放号更晚。你
必须经常抱怨有收不完的英文邮件,讲电话时要像内地娱乐节目主持人那样操一口港普
,顺带夹几个merge、host... 阅读全帖
m******u
发帖数: 12400
14
发信人: gordonzhang (GordonZhang), 信区: Sex
标 题: 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3 13:14:17 2012, 美东)
20岁出头,我就买了拍立得,每一个和我做过,和我爱过的女人,都心甘情愿的让我拍
裸照。她们有扭捏做作的,半推半就的,总之在我说出“那随便,你不喜欢就不拍吧”
之后从了我。我有一个lv方形旅行箱,都是妞们的照片。每走到一个城市我都带着它们
,去年我刚把密码锁换成了我那位完美的情人的生日,我把银行密码也给换了,我想我
爱上她了。她是第一个主动要我给她拍照的女人,我看她在镜头前那么风骚的样子,有
种diao丝捡到宝的感觉。她的照片我贴在卧室墙上,没有和其他女人的放在一起。
我现在在北美度假。她曾经喜欢看断背山,我答应带她来加拿大看那些山和湖,还没来
得及呢。我带着她的一点骨灰,现在就坐在那片山那里。码字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我从小特有礼貌,她来我家送材料,天热,她衣服后边湿透了。我给
她拿汽水喝。我看着她就硬了... 阅读全帖
g********4
发帖数: 4959
15
发信人: gordonzhang (GordonZhang), 信区: Sex
标 题: 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3 13:14:17 2012, 美东)
20岁出头,我就买了拍立得,每一个和我做过,和我爱过的女人,都心甘情愿的让我拍
裸照。她们有扭捏做作的,半推半就的,总之在我说出“那随便,你不喜欢就不拍吧”
之后从了我。我有一个lv方形旅行箱,都是妞们的照片。每走到一个城市我都带着它们
,去年我刚把密码锁换成了我那位完美的情人的生日,我把银行密码也给换了,我想我
爱上她了。她是第一个主动要我给她拍照的女人,我看她在镜头前那么风骚的样子,有
种diao丝捡到宝的感觉。她的照片我贴在卧室墙上,没有和其他女人的放在一起。
我现在在北美度假。她曾经喜欢看断背山,我答应带她来加拿大看那些山和湖,还没来
得及呢。我带着她的一点骨灰,现在就坐在那片山那里码字 。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我从小特有礼貌,她来我家送材料,天热,她衣服后边湿透了。我给
她拿汽水喝。我看着她就硬... 阅读全帖
a******d
发帖数: 163
16
来自主题: SanDiego版 - 在国内开车
回了趟国,在国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你是不是不打算回来了。其实,我觉得国内
真好,日新月异,什么都很方便,生活服务的创新早就甩美国几条街了,而且都很便宜
。可是我要是回来,赚不到足够多的钱还是白搭,无钱无权无坑的生活,估计还是社会
底层吧。我觉得那些有真本事的、脑子好用的人,回来创业是不错,我就算了,走一步
算一步吧。
这次回来总算在国内开了几天车,早就想感受感受了,逮到一个去老婆娘家的机会,租
了辆车就硬着头皮开过去了。其实单从驾照看,我算个老司机,驾龄都十年了,但是在
国内压根一天没独自开过。有次去美国出差前在闵行突击学了两个多月车,拿到了驾照
就直接去美国开了,同事都不敢坐我的车,我自己一个人跑了几个国家公园。
这次租车前,看了一大堆的帖子,主要是查查国内交通规则和美国的不同之处、上路经
验和停车的讲究等等。然后再采访我哥这个老司机,我哥的说法就是一个字,慢。然后
再让我哥坐我旁边开了几个小时,终于不那么紧张了。确实,慢能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就当个鸵鸟好了,别人要挤,要超车,让就是了。碰到在后面打喇叭的,不用理就行了
,开自己的。
先说说交通规则的区别。首先就是这个掉头,和美国... 阅读全帖
e*******c
发帖数: 2133
17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zz大鱼——专访作家迈克尔·刘易斯
http://www.douban.com/note/239504064/

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说,正午在他办公室见我。我从旧金山乘火车到
伯克利再转了部公交车。下了车站,我走过一个草坪巨大的公园,草坪上恰当好处地点
缀着几辆鲜艳的童车。我走过一个鲜有人光顾的珠宝义卖摊,摊位后面站着的年轻漂亮
的主妇看来更把义卖当成了小姐妹聚会。我站在他给的办公室地址前,和想象中的高层
办公楼截然相反,这是一栋坐落在过于幽静的高级住宅区的别墅。我给他打手机:“嗨
,我一定走错了,我站在一幢小木屋前面,唔,八成是哪户人家家门口。”他说,你等
等,我马上过来。五分钟后,一个T恤短裤球鞋的男人从隔壁一栋更齐整的别墅里走出
来:“你看,这里有四栋小楼。这栋是我的办公室,这栋是我家,这栋是我妻子的办公
室,这栋是我家客房。”他说,妻子和女儿们出去买东西了,家里只有五岁的小儿子,
我们不如就去家里做访谈。于是,不一会儿我已经赤着脚站在他奢侈的大厨房里。“拿
铁怎么样?”,他开始打奶泡,牛奶泡泡晶莹发光。一切都在发光,从牛奶泡泡到起居
室的名画到四栋华美的别墅到草坪巨大的公园... 阅读全帖
h*********n
发帖数: 11319
18
对的,这个才是原始的设定
neil gaiman 应沃卓斯基邀请,以黑客帝国为背景写过一个小短篇,叫 goliath 下面
是中文版
《歌利亚》作者:[英] 尼尔·盖曼
戚林 译
假如我可以大声宣告的话,我要说我一直都在怀疑,怀疑整个世界不过是一个廉
价而劣质的冒牌货,是某些更深层、更神秘、更怪异无比的事物的糟糕替代品,从某种
程度上来说,我一直都知道这个真相。可是,我以为那只不过是这个世界一直以来的存
在状态。即使现在我已经知道真相,亲爱的,如果你正在看我写下的这些文字的话,你
也将很快知道真相,这个世界似乎依然廉价而劣质。只不过,这是不同的世界,不同的
劣质感,但那的确是它给我的感觉。
他们说,这就是真相,我说,这就是全部真相?他们说,差不多。非常接近。就
我们所知,确是如此。
那么,我开始讲述了。这是1977年,我和电脑最亲近的关系,就是我最近买
了一个体积巨大、价格昂贵的计算器,后来我不小心弄丢了随机附带的说明书,所以我
不知道它到底还能再做些什么。我可以用它做加法、减祛、乘法和除法,我很庆幸自己
不需要进行余弦、正弦运算,或计算正... 阅读全帖
h****n
发帖数: 4960
19
手机装逼指南
最近贺岁大片《亲密敌人》热映,看得出徐导深谙装B之道,但也有硬伤,你怎能
想象一个做投行业务的Banker用乐凤!要装商务B,手机首选黑莓,光有机器还不行,
必须开通BES+BIS服务。如果装B主场在国内,还不能用最新款,只能用运营商定制的死
贵Bold 9788。无他,商务B绝不买水货,就算被宰也有公司买单。买行货好处是定制版
经过优化,据说没有断网毛病,这就足以在水货用家面前扬眉吐气了。如果想更到位地
学黄力行,就用SmarTone(已和Vodafone分家)、3 Hong Kong或PCCW签约机,然后在
内地漫游。号码方面,+8529XXXXXXX要比+8526XXXXXXX更装,因为6字头放号更晚。你
必须经常抱怨有收不完的英文邮件,讲电话时要像内地娱乐节目主持人那样操一口港普
,顺带夹几个merge、hostile bid之类的单词,不熟没关系,到网上找路透金融词典就
行。
如果不用黑莓,就用iPhone。骂iPhone是街机的大多是嫌iPhone贵的。和黑莓不同
,玩苹果图的就是新潮和速度,一定要买最新的4S,64GB那种,还必须是水货——这证
明咱是不差钱... 阅读全帖
g****t
发帖数: 31659
20
来自主题: Detective版 - 草清
书吏们也纷纷攘攘吵着,这时候就听外面一阵板子chōuròu声,还夹杂着凌luàn的惨呼。
“来了来了……可算是来了。”
书吏们抹着额头的汗,庆幸不已,这是他们手下的巡役赶过来救主了。
mén外几十号巡役挥着木棍,打得人群如cháo水倒卷,眼见围拥之人就要溃散,又一拨套着“巡”字号衣的人马出现了。
“干什么干什么?人家只是在说话,你们怎么就动手了?当自己是官差呢?”
刘兴纯lù面了,他带的可是巡检司的正经巡丁,这么一喊,那帮巡役人一愣手一软,顿时被人群又倒推回去。
“出来说话”
“别躲耗子了平日在咱们船上那些神气呢”
人群又吵嚷起来。
嘎吱一声,mén开了,终于有个书吏脸sè发白,xiǎo心翼翼地探出脑袋,背后好几双手赶紧把他推了出来。
“那个……大家别闹,过年嘛,和气生财,jiāo了钱就走。”
那书吏指着远处江面木mén说着,那里停的都是jiāo了钱的船只,只等第二天开关就放行。
回应他的是一堆杂物,甚至还有唾沫... 阅读全帖
a***s
发帖数: 1084
21
上面接断开的怒向刀丛(中)
---
林百顺想问,可楚明秋神情严肃,夜晚的胡同很安静,偶尔有灯光从路边的家中照
出来,夜空中偶尔传来收音机的声音。
他们找到朱洪时,朱洪和韦兴财正无聊的坐在院子里纳凉,俩人一人一把蒲扇,淡
淡的说着这些天的事,特别是楚家的事,楚家被抄,传得很快,就半天时间,几乎整个
城西区都知道了,别的人可能当笑谈应付,但朱洪和韦兴财却认为,楚明秋绝对不会就
这样算了。
楚明秋的到来让朱洪和韦兴财都有些意外,他们刚才就聊过,俩人都认为楚明秋可
能会去找葛兴国或殷柔柔,再不然可能去找他那当区委副书记的侄子,韦兴财走得更远
,认为楚明秋会利用街面上朋友展开报复,这附近街面上的都听他的。俩人都没料到楚
明秋会在这么晚跑来找他们。
“家里还好吧。”朱洪问道,楚明秋摇头说:“不好,今天我过来是请你出面在九
中组织一个红卫兵或类似的群众组织。”
楚明秋开门见山便提出了此来的目的,没等朱洪开口,楚明秋又接着说:“明天,
从四十五中开始,会有十几个学校成立平民红卫兵组织,这些组织在半个月甚至更短的
时间里,将会合并为一个全区性的红卫兵组织,这个组织将领导城西区的中学文化大革
命。... 阅读全帖
s*******w
发帖数: 2257
22
人民日报38小时挣扎 大玩春秋笔法报道六四
大中小2015-03-23 19:37:56
多维历史
原编者按:一九八九年六月三日,一个周末之夜,当北京复兴门外木樨地响起第一排枪
声之后,写历史的中国人再也不会有昨天。无论是祭一周年,还是两周年、三周年……
,血迹永远鲜目,不会因时间而蒙污尘埃。“淡化”,只是少数几个人的一厢情愿。以
中共“喉舌”自喻的人民日报,其编辑和记者,因《四·二六社论》忍辱负重,一些内
情外人并不知详。这种追忆当时三十八小时的心情,也许可应验中共领导人此前常用的
一句口头禅:党心民心、人同此心。
本文选自《世界周刊》(1993年5月28日-6月3日),作者是《人民日报》海外版编辑子
夜(笔名),原题为《人民日报:38小时的挣扎》。
六四事件期间,人民日报记者手持横幅上街声援学生
社长总编 先后请假
六月三日凌晨二点半左右,我在海外版夜班编辑部看完最后一遍大样,送车间付印。按
照惯例,还应送一张样子给国内版值班的总编辑审阅。海外版和国内版同在一幢大楼里
(编称五号楼)。我从四层下到二层的总编室,顺便看一下国内版当夜版面如何安排。
那天夜里,总编室似乎人不多。一些“夜...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2048
23
一九八九年六月三日,一个周末之夜,当北京复兴门外木樨地响起第一排枪声之后,写
历史的中国人再也不会有昨天。无论是祭一周年,还是两周年、三周年……,血迹永远
鲜目,不会因时间而蒙污尘埃。“淡化”,只是少数几个人的一厢情愿。以中共“喉舌
”自喻的人民日报,其编辑和记者,因《四·二六社论》忍辱负重,一些内情外人并不
知详。这种追忆当时三十八小时的心情,也许可应验中共领导人此前常用的一句口头禅
:党心民心、人同此心。
本文作者是《人民日报》海外版编辑,原题为《人民日报:38小时的挣扎》。
六四事件期间,人民日报记者手持横幅上街声援学生
社长总编 先后请假
六月三日凌晨二点半左右,我在海外版夜班编辑部看完最后一遍大样,送车间付印。按
照惯例,还应送一张样子给国内版值班的总编辑审阅。海外版和国内版同在一幢大楼里
(编称五号楼)。我从四层下到二层的总编室,顺便看一下国内版当夜版面如何安排。
那天夜里,总编室似乎人不多。一些“夜猫子记者”近来几乎天天在这个时候往天安门
广场跑,转一圈回来再睡觉。版面上没什么更吸引人的东西,比较注目的是北京市委宣
传部关于“动乱”实质的文章。该文傍晚时送来,明令要登。
...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5379
24
不妨请碳大和诸位展开聊聊,听听对以下论述的高见:
======================================================
我们看Lexus IS250对MB C250,这两者恰好是碰撞时一个看上去问题很严重另一个好像
没多大事情(A柱折断程度来讲),但两者评级都属于“Poor”。
从下面两个图片我们能发现,碰撞的瞬间,IS250的车轮在纵向方向上发生很明显的形
变,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用很大力量来挤压它;而C250的车轮在纵向上基本上看到有什么
形变(假如觉得看图片没有说服力,那不妨去youtube上看一看视频)。难道IS250的车
轮比C250要软?这是不可能的。
原因在于:在这个测试里因为车头左侧受撞击,所以车子的前轮都会向左转。向左转之
后有两种后果:一个是车轮框直接撞在A柱下面的Lower hinge pillar;另一个后果是
车轮框避过了Lower hinge pillar,直接插进了驾驶座的脚部空间Lower occupant
compartment。
IS250的情况属于第一种,车轮框直接撞击A柱下面的Lower hinge pilla...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15913
25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新老SUBARU的区别
老subaru造得很结实耐糙,可靠性也是不错的,悬挂软硬正好,我的2001 OUTBACK在我
手上十年,我从来不屑于在SPEED BUMP之前踩刹车,直到155K麦TRADEIN时悬挂都没大
问题,BALL JOINT和CONTROL ARM BUSHING有磨损,但也不是非换不可,我对这车很不
爱惜,虐待它的程度超出大多数人想象。现在的SUBARU结实程度如何我不知道,但是车
门明显薄了,关门声都不一样,你把新OUTBACK和2000-2004年款的比一下就知道了。
老subaru方向盘阻尼和反馈都很好,不轻不重控制精确,新的方向盘阻尼小,反馈感迟
钝,更接近疯田的标准。
老SUBARU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很结实耐用,因为车重加速慢,我经常起步是让发动机转到
五千转,在十年里从没有任何问题,这变速器换挡不平滑,会有一些动静,但是不用担
心它出问题,新款OUTBACK换了CVT,确实省了点油钱,但是你若象我那样5000转起步,
用不了十年就得进废车厂,新款forester还用老的四速变速器,不要抱怨,这是你的福
气,赶快买吧,否则就等疯田给它装上CVT后就永远失去最后的机会了。
老SU...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2975
26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新老SUBARU的区别
自从疯田染指后,每况愈下,在这每况愈下的同时名胜大振,这归功于疯田
成攻的广告公关
就是买菜车化,大妈化,呵呵

老subaru造得很结实耐糙,可靠性也是不错的,悬挂软硬正好,我的2001 OUTBACK在我
手上十年,我从来不屑于在SPEED BUMP之前踩刹车,直到155K麦TRADEIN时悬挂都没大
问题,BALL JOINT和CONTROL ARM BUSHING有磨损,但也不是非换不可,我对这车很不
爱惜,虐待它的程度超出大多数人想象。现在的SUBARU结实程度如何我不知道,但是车
门明显薄了,关门声都不一样,你把新OUTBACK和2000-2004年款的比一下就知道了。
老subaru方向盘阻尼和反馈都很好,不轻不重控制精确,新的方向盘阻尼小,反馈感迟
钝,更接近疯田的标准。
老SUBARU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很结实耐用,因为车重加速慢,我经常起步是让发动机转到
五千转,在十年里从没有任何问题,这变速器换挡不平滑,会有一些动静,但是不用担
心它出问题,新款OUTBACK换了CVT,确实省了点油钱,但是你若象我那样5000转起步,
用不了十年就得进废车厂,新款forester还... 阅读全帖
i****x
发帖数: 17565
27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接龙:two-tone body color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_Fans 俱乐部 】
发信人: icefox (icefox), 信区: Auto_Fans
标 题: 接龙:two-tone body color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9 08:41:43 2013, 美东)
现在大多数车都是全车一色了,所以搞一个two-tone body color接龙玩玩。要求:必
须是量产车stock色(而非概念车、自己拉花);必须带图(贴图方法:找到合适的图
片,直接粘贴图片url到帖子即可,如果图片url过长有可能出错。)
我先来贴一堆,大家补充:
mini cooper,经典的白顶
nsx type-r,一眼就能看出跟普通NSX不同
AE86熊猫色,无需介绍。
Buggati Veyron
Audi R8也勉强算一个吧
S2000,虽然软顶敞篷多是黑顶,但S2000则不同,黑色A柱和风挡框,虽然只是个很小
的细节,但让它变成真正的two-tone body color了。也有不少人把风挡框蒙皮剥掉变
成原色,另外最后几年风挡框天生就是车体色的。
Lexus LS400
Dodge viper,... 阅读全帖
i****x
发帖数: 17565
28
来自主题: _Auto_Fans版 - 接龙:two-tone body color
现在大多数车都是全车一色了,所以搞一个two-tone body color接龙玩玩。要求:必
须是量产车stock色(而非概念车、自己拉花);必须带图(贴图方法:找到合适的图
片,直接粘贴图片url到帖子即可,如果图片url过长有可能出错。)
我先来贴一堆,大家补充:
mini cooper,经典的白顶
nsx type-r,一眼就能看出跟普通NSX不同
AE86熊猫色,无需介绍。
Buggati Veyron
Audi R8也勉强算一个吧
S2000,虽然软顶敞篷多是黑顶,但S2000则不同,黑色A柱和风挡框,虽然只是个很小
的细节,但让它变成真正的two-tone body color了。也有不少人把风挡框蒙皮剥掉变
成原色,另外最后几年风挡框天生就是车体色的。
Lexus LS400
Dodge viper,原厂就有很多双色配色,贴一个代表所有。
q****i
发帖数: 1395
29
来自主题: _Half_Male_literator版 -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
来源: 我是小纯洁的日志
20 岁出头,我就买了拍立得,每一个和我做过,和我爱过的女人,都心甘情愿的让我
拍裸照。她们有扭捏做作的,半推半就的,总之在我说出“那随便,你不喜欢就不 拍
吧”之后从了我。我有一个lv方形旅行箱,都是妞们的照片。每走到一个城市我都带着
它们,去年我刚把密码锁换成了我那位完美的情人的生日,我把银行密码 也给换了,
我想我爱上她了。她是第一个主动要我给她拍照的女人,我看她在镜头前那么风骚的样
子,有种diao丝捡到宝的感觉。她的照片我贴在卧室墙上,没 有和其他女人的放在一
起。
我现在在北美度假。她曾经喜欢看断背山,我答应带她来加拿大看那些山和湖,还没来
得及呢。我带着她的一点骨灰,现在就坐在那片山那里。
我 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我从小特有礼貌,她来我家送材料,天热,她衣服后边湿 透了。
我给她拿汽水喝。我看着她就硬了。我觉得自己当时算是美少年。我跪在她面前,问她
要不要再喝一瓶,然后... 阅读全帖
q****i
发帖数: 1395
30
来自主题: _Half_Male_literator版 -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
我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
来源: 我是小纯洁的日志
20 岁出头,我就买了拍立得,每一个和我做过,和我爱过的女人,都心甘情愿的让我
拍裸照。她们有扭捏做作的,半推半就的,总之在我说出“那随便,你不喜欢就不 拍
吧”之后从了我。我有一个lv方形旅行箱,都是妞们的照片。每走到一个城市我都带着
它们,去年我刚把密码锁换成了我那位完美的情人的生日,我把银行密码 也给换了,
我想我爱上她了。她是第一个主动要我给她拍照的女人,我看她在镜头前那么风骚的样
子,有种diao丝捡到宝的感觉。她的照片我贴在卧室墙上,没 有和其他女人的放在一
起。
我现在在北美度假。她曾经喜欢看断背山,我答应带她来加拿大看那些山和湖,还没来
得及呢。我带着她的一点骨灰,现在就坐在那片山那里。
我 第一次做爱是17岁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我叫她阿姨是因为她是我爸公司的女会计
。那时候大我19岁。我从小特有礼貌,她来我家送材料,天热,她衣服后边湿 透了。
我给她拿汽水喝。我看着她就硬了。我觉得自己当时算是美少年。我跪在她面前,问她
要不要再喝一瓶,然后... 阅读全帖
j*****b
发帖数: 1271
31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爱心与分享] 回家的路 [小说]
回家的路 [小说]
作者:平静幸福 [劳柯]
父亲买了一辆旧的‘大金鹿’牌自行车,但是买车的时候他并不会骑车,是我跟着父亲
把刚买的自行车从县城弄回家去的,那一年我六岁。‘大金鹿’的脚蹬只往前转,父亲
推了两步,右腿的小腿肚子就被碰了两次,才走了一里路,父亲的腿肚子就被碰得红肿
红肿的。也许是太疼了,当脚蹬子再一次碰到他的腿肚子的时候,父亲一个没拿稳,大
金鹿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推不住你我还背不动你。”父亲说着就把自行车的横杠放在了自己的肩上,自行车的
轮子离开地,前把和前轮一起开始左右转动。
县城离我们家三十里,这是父亲买车的时候说的。不知道是父亲量过还是别人量过,父
亲说三十里的时候斩钉截铁。卖车的人问:“你们家在那个村啊?”父亲说:“大新庄
。”卖车的人说:“大新庄离很远,有四十多里吧?”父亲说:“三十里。”卖车的人
问:“你会骑车吧?”父亲说:“不会。”买车的人就说:“不会骑车的人连推车都不
会,这三十里你怎么把车弄回去啊?”父亲就不说话就去推车走了两步,说:“你看我
象不会推车的人吗?”
父亲背着车,所有路过的人无论骑车的还是走路的都会多看我们两眼,每当有人看我们
,父亲也...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7283
32
我们看Lexus IS250对MB C250,这两者恰好是碰撞时一个看上去问题很严重另一个好像
没多大事情(A柱折断程度来讲),但两者评级都属于“Poor”。
从下面两个图片我们能发现,碰撞的瞬间,IS250的车轮在纵向方向上发生很明显的形
变,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用很大力量来挤压它;而C250的车轮在纵向上基本上看到有什么
形变(假如觉得看图片没有说服力,那不妨去youtube上看一看视频)。难道IS250的车
轮比C250要软?这是不可能的。
原因在于:在这个测试里因为车头左侧受撞击,所以车子的前轮都会向左转。向左转之
后有两种后果:一个是车轮框直接撞在A柱下面的Lower hinge pillar;另一个后果是
车轮框避过了Lower hinge pillar,直接插进了驾驶座的脚部空间Lower occupant
compartment。
IS250的情况属于第一种,车轮框直接撞击A柱下面的Lower hinge pillar;C250属于后
一种,A柱下面的Lower hinge pillar根本没被撞倒,车轮直接插穿防火墙,进入到驾
驶员的脚部空间。
这里补充一点,在今后针对s... 阅读全帖
z**********a
发帖数: 32
33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李苏楠和12个女人的短信
女3---------------------------师妹师妹,陪吃陪睡,有了孩子,自己受罪
收 2010-5-13 11:39 不知道到底是哪次埃。去做手术了,一个人去的,很勇 敢吧
。想了想还
是不告诉你了,告诉你也有很多麻烦,你也麻烦,何况你也不能陪我
发 2010-5-13 11:48 师妹受苦了。以后得注意啦。
收 2010-5-13 11:57 没关系,呵呵,不然要师妹干嘛。只是那段时间你心里 觉得
害怕老打扰

发 2010-5-13 12:00 那些证据还是销点好。嘿。对不起哦。都是我的 错。
收 2010-5-13 12:03 恩,好。快到了吧,中怎么吃饭啊
发 2010-5-13 13:55 在柳林馆吃的。到办公室了。休息会
收 2010-5-13 13:56 恩,好的,快休息吧。
发 2010-5-13 16:53 让师妹受苦啦。他不知道吧?以后一定小心。
发 2010-5-13 17:07 有点累。师妹有先回啦。
收 2010-5-13 17:... 阅读全帖
z**********a
发帖数: 32
34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李苏楠和12个女人的短信 - 3
女3---------------------------师妹师妹,陪吃陪睡,有了孩子,自己受罪
收 2010-5-13 11:39 不知道到底是哪次埃。去做手术了,一个人去的,很勇 敢吧
。想了想还
是不告诉你了,告诉你也有很多麻烦,你也麻烦,何况你也不能陪我
发 2010-5-13 11:48 师妹受苦了。以后得注意啦。
收 2010-5-13 11:57 没关系,呵呵,不然要师妹干嘛。只是那段时间你心里 觉得
害怕老打扰

发 2010-5-13 12:00 那些证据还是销点好。嘿。对不起哦。都是我的 错。
收 2010-5-13 12:03 恩,好。快到了吧,中怎么吃饭啊
发 2010-5-13 13:55 在柳林馆吃的。到办公室了。休息会
收 2010-5-13 13:56 恩,好的,快休息吧。
发 2010-5-13 16:53 让师妹受苦啦。他不知道吧?以后一定小心。
发 2010-5-13 17:07 有点累。师妹有先回啦。
收 2010-5-13 17:...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1264
35
一个女留学生的七年
转这篇文章不仅仅因为作者的经历超级励志,也不仅仅因为她所获得的成就,毕竟成功
有多个标准,而励志的前提是理智。这儿有两个更重要的原因:作者七年的奋斗经历,
对那些希望改变自己处境的人提供了很多技术上的帮助,如果你想改变,但是你不知道
怎么做,如何做,也许在这篇文章中,你能得到一点启发。
当然,本文对于外出留学的同学,意义更大,作者多次提到自己是如何改变固
有的思维方式适应美国的环境,但不变的是坚韧追求自己的目标。这实际上正暗合了美
国这片国土上从来就有的单枪匹马的个人奋斗精神。美国的文化尊崇这种精神,养育这
种精神,也因为这种精神而强大。
最后,作者的经历还告诉了我一件我自以为早就知道的事儿:“你的勇气属于
你自己,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只依靠自己,就能提供永不枯竭的勇气。”但我发现
我身边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是假知道,而去这么做的很少。这位女留学生,却做
到了。
文章虽然很长,但是值得一读,再读
-------------------------------------------------------------... 阅读全帖
j*****b
发帖数: 1271
3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jguojob (劳柯),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爱心与分享] 回家的路 [小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6 00:02:35 2011, 美东)
回家的路 [小说]
作者:平静幸福 [劳柯]
父亲买了一辆旧的‘大金鹿’牌自行车,但是买车的时候他并不会骑车,是我跟着父亲
把刚买的自行车从县城弄回家去的,那一年我六岁。‘大金鹿’的脚蹬只往前转,父亲
推了两步,右腿的小腿肚子就被碰了两次,才走了一里路,父亲的腿肚子就被碰得红肿
红肿的。也许是太疼了,当脚蹬子再一次碰到他的腿肚子的时候,父亲一个没拿稳,大
金鹿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推不住你我还背不动你。”父亲说着就把自行车的横杠放在了自己的肩上,自行车的
轮子离开地,前把和前轮一起开始左右转动。
县城离我们家三十里,这是父亲买车的时候说的。不知道是父亲量过还是别人量过,父
亲说三十里的时候斩钉截铁。卖车的人问:“你们家在那个村啊?”父亲说:“大新庄
。”卖车的人说:“大新庄离很远,有四十多里吧?”父亲说:“三十里。”卖车的人
问... 阅读全帖
p*********e
发帖数: 32207
37
来自主题: _Auto_Fans版 - [合集] 空调麻烦了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Tue Aug 25 16:53:48 2009, 美东) 提到:
今天拉到我们这一个本地修车店,测了一下发现氟利昂不缺
初步判断是compressor或者control module有问题
没办法,又开回dealer挨刀了,等结果中
☆─────────────────────────────────────☆
psychosis (异人) 于 (Tue Aug 25 17:01:56 2009, 美东) 提到:
安慰一下~
俺原来有一次空调不work,测了一下是compressor不work+缺氟利昂。换了压缩机,冲
了氟利昂,过了几天又不行了。发现氟利昂漏。后来干脆不休了。

☆─────────────────────────────────────☆
ffviii (当当当) 于 (Tue Aug 25 17:02:30 2009, 美东) 提到:
先上yelp查查便宜车店?
dealor就会给你全换
☆───... 阅读全帖
I*****e
发帖数: 7085
38
来自主题: _PerfectMoms版 - Re: 太可怕了
【 以下文字转载自 OnTheRoad 俱乐部 】
发信人: misterO (!@#$%^&*), 信区: OnTheRoad
标 题: Re: 太可怕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6 15:42:35 2010, 美东)
zan myself and jjm
在所有的日本车中,只有Subaru 出的所有车种都是达标的G (好),其它的日本车有
一个是本田的 Honda Element 达标外,全部不达标。只是因为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还
没有把翻车能活下来作为指标,日本人就钻这个空子。尤其是丰田,连一辆达标的车都
没有,丰田出了那么多种车,没有一种车是 G 。假如你开的不是Subaru ,而是其它日
本车,那你就要小心了,千万别翻车,一旦翻车,你和乘客性命难保。
问题出在哪里呢?出在车子的窗户框上。日本车为了减少成本,比如丰田,每一种车型
的窗户框所用的钢材硬度都很差,单薄,而且里边是塑料。事实上,我看到过翻车四轮
朝上的,一共有两次。我有一同事,曾经翻车四轮朝上了,但他的车是美国oldsmobile
,车窗框经得住车身的压力,否则他的脑袋就压扁了。
只要你不
t****g
发帖数: 343
39
来自主题: Carolinas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15201
40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k*****a
发帖数: 7110
41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星空王座 BY朱邪多闻
第111章 迷惘的行者(下)
“是哈萨尔钦!”约纳通过旁遮普兽灵的记录以耶空的视角看到过这种诡异的场景“碎
屑”小队的绝对主力夜晚之王W先生曾经的搭档强大的言灵术士哈萨尔钦在帮助他们
“那个又瘦又高的活骷髅?”锡比睁大绿眼睛“只要多看他两眼就会做恶梦呢”
“哈萨尔钦阁下我们是A51‘干草叉’小队!相信我们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到达这里
的!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请尽可能制造更多的流血现在!”玫瑰骑士向西北方向高喊道
“钢铁!钢铁!钢铁!”没有任何犹豫言灵术士立刻呼唤物体的名字
在声音的辐射范围内一排蓝勋步兵的全身重铠忽然咔哒咔哒几声脱开连鞘分离成胸
、腹、肩、臂、手、胯、腿、膝、脚等部分没等迷茫的士兵做出反应前后两片的盔甲开
始合拢钢铁边缘立刻深深地陷入士兵的皮肤切断肌肉、撕裂血管在短暂的惨叫中仅仅几
秒钟后十几名士兵就被自己的盔甲挤扁“喀嚓!”头骨碎裂了他们的身体被压得仅剩薄
薄一片几乎全身的血液都流出体外洇湿了大片的泥土倒下的尸体都成了苍白的颜色
耶空像闻到猎物味道的猎犬一样猛然扭头没有焦点的眼睛看向刚刚形成的血潭
“现在请避让开耶空阁下前进的路线!谢谢伙伴!”埃利奥特举起长矛示意
西北方忽... 阅读全帖
y***i
发帖数: 11639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S*********1
发帖数: 3004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f*l
发帖数: 592
44
来自主题: _DC版 - DC哪个MM这么牛
转自豆瓣,简直是超人阿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
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
...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453
45
来自主题: Talk版 - 无私的境界 神奇的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本文根据访谈录音整理)
许许多多的人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真心的为他人着想,大法也在他们身上展现出来很多令
人震撼的神奇,许多的民众在事实面前觉醒。日前记者采访了不久之前遭遇到严重车祸
的李凤(化名)大娘,而她在车祸中毫发无损,令人称奇。我们看看她怎么说。
记者:大娘,你好!听说你前不久出了一次重大的车祸,可你却毫发无伤,这是真的吗?
李:是真的。
记:真是神奇啊,那这件事情背后有什么奥妙?
李:后面的奥妙是什么呢?我坦率的告诉你吧,我就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法轮功就是
修真善忍,就是按照真善忍去做人啊,做好人,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
记:你能不能谈谈当时的过程?
李:可以呀。当时是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五,那一天的下午四点多钟,我回老家,走到半
路上,我想左转弯过马路,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就听到一声巨响,楞大楞大的声音,一
下子撞上我了,把我摔到什么地方我也说不清了。我就觉得我的心脏好象被刀子拉开了
一样,就是一阵剧痛。当时我马上就想啊,哎呀,师父啊,加持我,法轮大法好,真善
忍好。我就不断的在念,突然一个滚我就爬起来了。我就在公路上不停的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415
46
前阵子,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多地内涝,尤其是北京,被淹的车数不胜数,车被淹,
我们陷入危险,应如何正确开车门,把伤害和损失降到最低呢?小编来教几招。
1、绝处逢生法
这是一门技术!汽车落水后逃生法则
当水从缝隙中钻上来,到脚面了,腰部,眼部,这时不要着急,因为就算你拼命的推车
门,但车门稳丝不动,直到用尽办法,耗尽力气,车门还不可能打开,很快,水漫过了
头顶,驾驶员随时可能气绝身亡。
如果落水的一瞬间能马上打开车窗最好,如果不能打开车窗,那车门是不好打开的,可
能车厢的水灌满以后才能打开。原因是车里有空气,内外压力差导致水加在车门的力量
达到150公斤,你当然打不开了。等水灌满车时,内外压力差平衡,这时我们就像在空
气中一样,可以把门打开。那人怎么会被淹死呢,等最后灌满水时就行了?
原因是因为水灌满车前,你想打开车门,耗尽了体力和氧气,等水漫过头顶,根本支撑
不了几秒钟,所以你就挂了,而等水灌满车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2、抓住时机法
这是一门技术!汽车落水后逃生法则
水漫过车门前时,把门打开,虽然有压力,但压力没达到最大,如果力量够大,车门能
推开,有个临界点,是水漫过车门一半时,是你倒...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415
47
前阵子,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多地内涝,尤其是北京,被淹的车数不胜数,车被淹,
我们陷入危险,应如何正确开车门,把伤害和损失降到最低呢?小编来教几招。
1、绝处逢生法
当水从缝隙中钻上来,到脚面了,腰部,眼部,这时不要着急,因为就算你拼命的推车
门,但车门稳丝不动,直到用尽办法,耗尽力气,车门还不可能打开,很快,水漫过了
头顶,驾驶员随时可能气绝身亡。
如果落水的一瞬间能马上打开车窗最好,如果不能打开车窗,那车门是不好打开的,可
能车厢的水灌满以后才能打开。原因是车里有空气,内外压力差导致水加在车门的力量
达到150公斤,你当然打不开了。等水灌满车时,内外压力差平衡,这时我们就像在空
气中一样,可以把门打开。那人怎么会被淹死呢,等最后灌满水时就行了?
原因是因为水灌满车前,你想打开车门,耗尽了体力和氧气,等水漫过头顶,根本支撑
不了几秒钟,所以你就挂了,而等水灌满车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2、抓住时机法
水漫过车门前时,把门打开,虽然有压力,但压力没达到最大,如果力量够大,车门能
推开,有个临界点,是水漫过车门一半时,是你倒数第二次机会,否则你的力量没法在
水“漫过车门后,灌满车厢前”再次打... 阅读全帖
l***s
发帖数: 436
48
前阵子,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多地内涝,尤其是北京,被淹的车数不胜数,车被淹,
我们陷入危险,应如何正确开车门,把伤害和损失降到最低呢?小编来教几招。
1、绝处逢生法
当水从缝隙中钻上来,到脚面了,腰部,眼部,这时不要着急,因为就算你拼命的推车
门,但车门稳丝不动,直到用尽办法,耗尽力气,车门还不可能打开,很快,水漫过了
头顶,驾驶员随时可能气绝身亡。
如果落水的一瞬间能马上打开车窗最好,如果不能打开车窗,那车门是不好打开的,可
能车厢的水灌满以后才能打开。原因是车里有空气,内外压力差导致水加在车门的力量
达到150公斤,你当然打不开了。等水灌满车时,内外压力差平衡,这时我们就像在空
气中一样,可以把门打开。那人怎么会被淹死呢,等最后灌满水时就行了?
原因是因为水灌满车前,你想打开车门,耗尽了体力和氧气,等水漫过头顶,根本支撑
不了几秒钟,所以你就挂了,而等水灌满车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2、抓住时机法
水漫过车门前时,把门打开,虽然有压力,但压力没达到最大,如果力量够大,车门能
推开,有个临界点,是水漫过车门一半时,是你倒数第二次机会,否则你的力量没法在
水“漫过车门后,灌满车厢前”再次打...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