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选小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o***s
发帖数: 42149
1
广西柳州谭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摊上被“绑架”这样的事,虽然说“绑架”他的是两名年轻女子,但他还是腿软了,无奈中只好报警求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警察蜀黍 我被两个女人绑架了
“民警,我被两个女人绑架了!”21日晚上,广西鱼峰警方接到男子谭先生的求助后,立即派出民警前往报警处。在位于屏山大道的报警点,民警找到了谭先生,其身边左右站着两名女子。
两名女子看到民警,不仅没有惊慌,也没有快步离去。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分析,这应该是一起纠纷,而不是绑架案。
民警询问:两女都是男子前女友
通过询问,民警很快得知了事情经过。
原来,两名年轻的女子分别是小覃和小陆,两人都曾是谭先生前女友,且相互认识。因为种种原因,谭先生先后和她们都分了手。分手之后,谭先生又继续恋爱了,因为某些原因,谭先生和现任女友也分手了,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两女想复合,男子表示只做普通朋友
得知谭先生的单身消息后,一直对谭先生念念不忘的小覃和小陆立即有了想法,她们先后找到谭先生,提出复合的想法。
谭先生和两人都有过谈心,表示他与她们之间仅能做普通朋友,不可能再做回恋人。但小覃和小陆并不死心,多次找到谭先生,她们各自运用自身优势... 阅读全帖
a***s
发帖数: 12296
2
网传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稳定了四年的恋情今日告吹了,王心凌的经济公司也发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说是重新做回朋友!
真是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一言不合就分手啊!
其实,王心凌过去就曾和姚元浩分手过一次,后来因为男方努力追求,还煲了“心灵鸡汤”送给王心凌,后来又在2013年初,两人被拍到在家中拥抱,这段感情才又浮上台面。
现在两人又传分手,对于分手原因网友各说纷纭,有说是男方到女方家里提亲被女方母亲给拒绝了,不过这个说法已经让王心凌否认了,真正原因是什么也只能暂时不知了。
不过在这段感情中,王心凌受的伤害还是挺多的,曾经在小巨蛋演唱会上,王心凌就说过,“3年前我因为一场恋爱几乎失去了所有!”这段恋爱伊始,王心凌就一直背负小三的骂名!
会被人骂是小三,主要还是因为当时姚元浩和隋棠的感情要断不断的,说隋棠很多人肯定不知道,她就是“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的那个女主!
真人长这样,台湾知名女模,主演的《犀利人妻》在台湾非常的红,还因此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隋棠和姚元浩在一起有8年的感情,三人感情迷雾期间,隋棠在记者发布会上一边哭一边说:“说自己的心被王心凌用美工刀一片片切”,之后王心凌就...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3
自从李小璐与pgone的出轨风波以后,李小璐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了,仿佛想用时间冲淡这一切,慢慢的让别人忘记这件事情,重新回归。但是网友们似乎不买账,即使后来娱乐圈有别的事情发生,大家依然记得这件事情。
最近,李小璐现身北京机场,形色匆匆,全场低调得有些认不出来,网友感慨,这跟之前李小璐的机场照差别太大了啊,根本时尚感全无了。
身穿一件大红羽绒服,款式跟设计都比较中规中矩的,并没有特别之处,感觉一下子从明星形象变成了普通女人啊。应该是为了不被人认出,特意这样低调打扮的吧。
李小璐全程带着帽子和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一路上都是低着头,跟好闺蜜肩并肩一同前行,此举遭网友们调侃:早前快乐自信的美少女李小璐去哪儿了?真像是霜打的茄子!蔫了。
从李小璐的眼睛看,似乎有些疲惫,更有些落寞,根本没有在机场秀上下功夫的心情,更不会理会媒体记者的眼光啊。见此也有网友替她感到有些心酸!
“夜宿风波”后,李小璐只能低调了,否则立马有被人拿来说事的。哎,正如网友们所说的,自己选的路,跪着也得走完啊!
l******r
发帖数: 18699
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实战白人男破除国男jj小的谣言
实战不少白人男生后总结一下^^,主要是因为昨天网上有关系很好的兄弟想上洋妞又不
敢,在我这里咨询了很久,终于有信心了。想来还是写个帖子吧,目的是告诉同胞兄弟
们不要自卑。白人男生平均起来,阴茎既不比中国人大,也不比中国人干得长久~~~。
如果你对洋妞有兴趣,尽管上她们,洋妞并不像传说中那样松松垮垮的,而且你也绝不
会比白人男性逊色^^。
很多谣言的来源实在是出于白人对亚洲人的歧视,而不是事实的总结。
- 谣言1,亚洲男人jj小:狗屁,我见过的最大的3条阴茎全部是中国人的。国内读大学
的时候就喜欢主动找男生打炮,我有足够的发言权^^我见过的最大的中国 jj跟我在黄
片里面见过的最大的白人比还要更长一些,把我吓坏了T_T后来我坚决拒绝跟他做。见
过的最小的3条阴茎全部是白人,最小的一个勃起后就跟小朋友的jj差不多,只是粗一
点。
我觉得谣言的起源应该是由于欧美黄片跟日本黄片的区别。倭寇猥琐,所以挑的都是最
小的jj来当演员@_@;洋人淫荡,所以都是挑最大的jj当演员。这样不管中外,大家看
到的都是白人比亚洲人大的黄片。此外,很多人有误解,以为男人身高越高jj就越大,
后面我也要破解这个。
...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5
文章目录
★引子
★专利数量能说明问题吗?
★论文数量能说明问题吗?
★还有很多指标,也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要成为厉害国,人才是关键性的因素之一
★关于人才争夺战,和美国相比还有哪些差距?
★总结
又有两周没有发贴了,很抱歉 :(
上一篇博文通告了《太子党关系网络》的更新。之后俺发现还是有不少漏网的权贵
,又用了好几天收集整理(都已经提交到 GitHub 上了)。
关于这项工作,希望有更多热心人参与。
★引子
话说前不久有一部视频叫做《厉害了,我的国》,大伙儿应该都听说了吧。视频俺
没看过(老读者应该知道,俺很少看视频),据说很煽情,搞得很多小粉红很 high。
咱们天朝的小粉红,总是自诩很“爱国”,但是他们所谓的“爱国”通常是建立在【意
淫】之上的,以此来获得某种廉价的快感。
真正的爱国,应该正视自己国家的缺点,并想着如何改正。
今天这篇,俺要给小粉红们泼点冷水,让他们看看——咱们天朝是不是真的很牛逼?
★专利数量能说明问题吗?
今年3月份看到一则新闻说: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去年超过日本成为提交国际专利申请第二
大国,并有望三年内超过美国,成为国际专利...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25644
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ran299 (熟道勇释放很少),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土共选了个自卫反击“战斗英雄”当陆军司令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 23:40:03 2016, 美东)
李作成作为作战英模报告团成员在全国巡回演讲,宣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让人无限感慨、肃然起敬。
1979年,我是广西边防部队某团的一个连长,带领全连参加了自卫还击作战。
打仗,对我们这些七十年代入伍的新一代军人来说,确实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特别
是作为一连之长,能不能带领全连把仗打好,完成上级交给的战斗任务,这是我当时考
虑得最多的一个问题。
战斗中,我们得到了锻炼,经受了考验。我们和兄弟连队一起,彻底歼灭了××两
个公安屯的公安军,打退了敌人一个营的反扑,共毙敌194人,缴获武器弹药及其它作
战物资一批,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我连的作战任务。连队荣立集体一等功,被中央军
委授予“尖刀英雄连”称号,我被中央军委授予‘“战斗英雄”称号。
公安屯,是××公安军驻边境基层单位的名称。一个公安屯,多的一百多人,少的
几十人。... 阅读全帖
t*******f
发帖数: 795
7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选总统,选Obama要好得多。ZZ
选Obama 还是选Romney? 2012-10-12 07:48:17
选Obama还是选Romney? 对很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问题。本地中文报纸登载采访华人
社区的报道,提到一个华人说自己是民主党人,但这次可能要投Romney的票,因为
Obama四年了,经济仍然不好,失业仍然很高,应该换个人试试。其实他也并不知道
Romney行不行,就是等不及了。
我想起80年代初高考语文有一道“看图作文”的题,那图大概叫“挖井”或“找水”,
图上一个人在地上挖洞,没有挖很深,没有看见水,就另外找一个地方再挖。结果
挖了很多洞,也没有找到水。其实他只要再挖下去一点,就可以挖到水了。题目的
立意很清楚,人做事应该持之以恒,不应该轻易改变。
当然这个看图作文也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他们指出,我们是从剖视图看见下面有
水,所以知道下面有水,就说这个人做事没有恒心,轻易就放弃。但他从地上看,
不可能知道下面是不是有水。如果没有水,他在一个洞挖得越久就浪费时间越多,
所以他适时转移并没有错。
现在我们看Obama的政绩和这个挖井的人很像,好像四年了没有看见我们想要的“涌
泉水”,那就应该换...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80
8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北美买二手车小攻略
看车看了4个月,在最后的一个月连买了两辆车,虽然不太懂车,但有些经验和程序希
望能给版上想买二手车还没什么概念的同学们做个参考。
PS:不是很懂车,文章里面有不对的地方请前辈轻拍。
北美买二手车攻略
来美也快一年了,深刻体会到了在美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没车真的不方便。在
craigslist的cars & trucks里煎熬了4个月,终于在最后的一个月连续买了两辆车(有
故事的……)。多多少少算是了解了些买二手车的流程,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写在这里,
给准备在owner那里买二手车却又没什么概念的同学做个参考吧。
北美买车主要是三个途径:dealer那里买新车、dealer那里买旧车、owner那里买旧车
。当然,还有一个听说是可以去auto auction去拍买旧车,听说比较便宜但技术难度听
起来较高,没有太多关注过。
新车,我没有什么经验,周围的买新车的朋友先在Edmund上查到了real market value
,心里有个底儿,然后就逐个联系dealer的sales去 quote了;从Dealer那里买二手车
,听说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就是会比从个人手里贵1k左右,再加上8%的税把。...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80
9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北美买二手车小攻略
看车看了4个月,在最后的一个月连买了两辆车,虽然不太懂车,但有些经验和程序希
望能给版上想买二手车还没什么概念的同学们做个参考。
PS:不是很懂车,文章里面有不对的地方请前辈轻拍。
******************************
看了版上某id的回复,我再次声明: 我已经一再声明了,我不是太懂车,主要是刚经历了两次买车的过程。想想我当初想买车的时候完全一头雾水,所以写一些看车、试车、买车、交易的大概程序,给“想买车但还完全没有概念的同学”做个参考。
关于买什么样的车的讨论,我知道这部分内容仁者见仁,大家可能会有很大分歧,不想“误导”大家,所以我特意把这部分放在文章最后!
也特意强调了“仅仅是笔者和笔者周围一些朋友的,这些都是建立在对车极其有限的知识和对周围同学极其有限的经历的了解的基础上的,所以仅供参考!”
如果里面有很naive的错误,请前辈能够指出来,或者跟大家讨论,我也很愿意借此增加对车的了解,这个为什么要搞成人身攻击呢…………
!!!!!!!!!!!!!!!!!!!!!!!!!!!!!!!!!!!!!!!!!!!!
北美买二手车攻略
来美也快一年了,深刻体会到了在...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0
来自主题: Gowest版 - 如何选美国留学机构(转)
想要找到好的留学机构,我的经验体会是,以下几点评判标准最重要:
1、 小的留学咨询公司比大的公司好。我比较推崇小而精的留学咨询公司,不
推荐大的公司,因为我觉得,小而精的留学咨询公司,都有存活下来的看家本领和独门
绝技,要是能遇到一个精英化的小团队或能力超强的海归老师,那真是你的福气,你的
良师益友和他们在美国的经验和人脉资源对你的帮助将是受益终身的。像美国苹果、
Google、Facebook、国内目前首富马云的淘宝,都是一开始几个精英人物的小团队,但
是现在他们提供的产品服务和商业理念已经深深地改变了整个世界。我对大的留学公司
印象非常不好,我觉得可能是大的留学公司前期做广告花的钱太多,想急于收回成本,
商业化的氛围太浓,唯利是图,疯狂打压学生的预期,申请质量很差。而且大公司咨询
老师的水平参差不齐,各种高中低档学历的都有,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每个都像洗了
脑一样,说的都不是人话,要到你的电话后就狂给你打电话,拼命想推销给你有些根本
不需要的东西,只想让你交钱,这点让我觉得是深恶痛绝。
2、 总部在北京的留学咨询公司最专业。因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北京的名牌
大学多,什么... 阅读全帖
z******n
发帖数: 1183
11
本文转自百度贴吧
一、前言
早前有一篇文章风靡网络,名曰《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该文从女性的视角出发,
为广大女性朋友选择老公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筛选方法,并且引发了广泛的共鸣。正所
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但女性选老公需要正确的估值方法,男性选老婆也必须有一
定的评估依据,这样才有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男人从一出生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创业的道路,这个创业本质上就是经营男人自己,也
包括经营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而当创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时,大部分男人都需要
引入外部投资者——即女性另一半来帮助自己一起经营创业大计。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男求色,女求财”自然有一定道理,但是男性也追求女性的“才
”,这里的“才”未必是女性的物质财富,也可能是生活才能和精神依靠。因此我们赞
同男女结合物质为基础,但是精神才是婚姻真正的追求。
正如《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一文中的比喻,女性选老公如同风险投资者选择投资企
业,是风险于收益的平衡。其实男性选老婆也好比创业者选择风险投资人,其中也有收
益和风险的评估过程。因为你一旦拿了风险投资人的钱,投资人便成为了你的股东,会
对你的日常运营和经营战略提... 阅读全帖
G***Y
发帖数: 9698
12
曼哈顿唐人街获选最具特色族裔社区之一
2015-07-21 19:54 来源: 侨报网 作者:林菁
【侨报记者林菁7月21日纽约报道】纽约是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大熔炉,无论是华
人、意大利人、波兰人、印度人,都在纽约“圈”起一块文化独具特色的领地,于是“
中国城”、“韩国城”、“小意大利”等应运而生。英文媒体选出纽约8个最具特色的
族裔社区,曼哈顿唐人街名列其中。
Business Insider刊登的文章写道:虽然很多美国城市都有唐人街,但纽约唐人街是美
国甚至是亚洲以外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唐人街之一。一旦你绕过坚尼路那些假名牌包、
假香水,你会进入一个超现实的、熙熙攘攘的世界,那里摆满了各种蔬菜水果和你从来
没见过的奇异物品,露天摆放的鲜鱼摊,公园里坐满了下象棋的人。唐人街还有一个特
点:密度高,人口约10万的唐人街密度比整个纽约市高几倍。
其他值得一游的7个族群社区是:皇后区Richmond Hill的小圭亚那(Little Guyana)
,曼哈顿32街夹五大道和百老汇的韩国城(K-Town),皇后区杰森高地(Jackson
Heights)的小印度(Little India)...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3987
13
☆─────────────────────────────────────☆
yccyccy (yy) 于 (Sun Mar 18 04:08:49 2012, 美东) 提到:
V叔因为PA冰山被政委封了,15号下午三点,说是封三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Notice/31301945_3.html
到了16号凌晨政委又亲自解了,不到半天,也没给个理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Notice/31302039_3.html
这是咋回事?
V大叔说是给版务打电话了,原话是这样的:
因为别人关我我就直接打电话去骂,懂吗?
骂了,都不敢回嘴,懂吗?
这个怎么回事?政委能解释一下么?这个符合啥站务规定?V叔是太上皇?如果只是私人关系,我觉着是以权谋私,不够当版主的资格。
如果这样的话,可以请政委阐述一下将来的值班方针么?一切按V叔说的算?那还不如V叔直接上算了,省得还要请示费工夫。
小旗子看到也可以回答一下,如果你继续当版主,怎么避免当V叔的傀儡?
☆─────────────────────────────...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5391
14
☆─────────────────────────────────────☆
hedge2007 (Life2010) 于 (Thu Jun 23 23:18:07 2011, 美东) 提到: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哪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即便有210条理由喜欢休斯敦,一旦有钱了,不用上班了,选择对华人来说是是显而易见的。
☆─────────────────────────────────────☆
askdotcom (I am OK) 于 (Thu Jun 23 23:19:48 2011, 美东) 提到:
很有钱的话,回国。

当然,这种假设毫无意义,因为一定有人说他还是选休斯敦。
但事实是:有名有姓,大家知道的“很有钱,不用上班”的华人,移居美国的大部分,
不是选加州,就是大纽约地区。我没有听说那个华人的富豪选休斯敦的。
☆─────────────────────────────────────☆
... 阅读全帖
r***s
发帖数: 166
15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小佩哥能不能挺过4月5?
早些时候说过,在天朝,姓卡的都不是好教练,从卡马乔到库卡再到卡纳瓦罗。如今看
来,姓氏魔咒要降到姓佩的头上,从佩兰到佩特雷斯库。其实我用这个标题还是很犹豫
的,因为不厚道。昨天在哪里看到一哥们明知故问这一问题时还没有立即反应过来,4
月5号不是什么特别的比赛日啊。后来一想这不是清明节嘛,这哥们损的,居然提前准
备给佩哥上坟烧纸了。
历史上常常有这样的幸福的倒霉蛋,即原来呆在一家小俱乐部里干得好好的,有些什么
小过错、小平庸不会被人家盯着不放,若有点小惊喜则被人感恩戴德。可是某一天,一
个土豪心血来潮或心怀叵测地拍出巨资收购了俱乐部,然后又接连出大手笔买外援、内
援,还大肆提高工资奖金。球队一下子豪门了,他这个教练却变相矮化,怎么努力都让
人吐槽小马拉大车,所有的过错都要由他一个人来扛,即使毫无关系的事。
英超的马克.休斯是那样的倒霉鬼,佩特雷斯库也将成为中超的休斯。舜天变身苏宁,
股本放大5倍,流动性则泛滥10倍都不止。两三年前没几个人知道任航,如今这个中卫
位置上的不定时炸弹报价8000万还扭捏不肯放;当年舜天被国安用翻倍年薪就拐走了德
扬,如今苏宁反身用5000万欧巨资从英超烧钱大...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6
去年,《伪装者》的“爆火”似乎让大家看到了谍战剧的新思路。
“人气演员 实力派戏骨”的搭配成了今年谍战剧的“标配”。
无论是目前位居CSM52城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榜首的《麻雀》,还是刚开播《胭脂》,
以及即将开播的《双刺》,都采用了这样的演员搭配方式。靠“小鲜肉”、“小花旦”
方便卖片、吸引流量、营造话题,靠“老戏骨”们保障品质。
谍战剧的演员究竟该如何选择,“小鲜肉”们是必须存在的么?
在制片人眼中,“小鲜肉”们的演技过关么?性价比高么?
他们的片酬是否真如传言中那般“天价”?
《麻雀》演员阵容强大,那么演员片酬在全部投资中的占比究竟有多大?
谍战剧的成功靠“走心”还是“养眼”?
日前,南都记者专访了欢瑞世纪海哥工作室制片人,也是此次电视剧《麻雀》的制片人
钟聪海,他都一一作答了。
选“小鲜肉”是为了吸引年轻观众
但看点不在“颜值”上
南都:在演员搭配上为什么选择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李小冉、尹正、王
劲松这样“人气演员”与“演技派”混搭的方式?
钟聪海:从传统谍战剧的观赏度上来说,《麻雀》属于挺沉重的一类。我希望在这部剧
中加入一些相对轻盈的观赏度,所以我们在选角上,优先...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12692
17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小裴家的几种Ground Cover
早就想写这个贴,记得去年就曾经有几位同学寻求过建议,今天就简单的以照片说话
来介绍几种我家采用的ground cover。
1。非洲雏菊
因为我家前院的花主色调是紫色,所以雏菊我只选了紫色系的这2种。其实白色的非洲
雏菊也很适合做ground cover,非常衬托红色等明艳色系的花。这个花在加州可以是常
绿的,并且花期长,繁殖的也很快。
2。Ice Flower
这个花最耐旱,也最容易插活。我就是从朋友家掐了几个小枝,插在盆里,转过年来移
到地上,看看现在长的有多大了!这是1棵,就已经是1小片啦~~~颜色非常的火爆
亮眼。同样我只选了紫色系的紫粉色。
3。这个花是我在Halfmoon Bay海边折的。因为我家前院人行道挨马路的地方是滴灌,
水量又不足,非常干旱。当时我就想啊,这个花能在海边那么干涸之地生存,那绝对适
合我家马路边上那块地!并且颜色也很配啊,就折了4-5个小枝,插在地里。看看,
现在它们蔓延的有多快。
4。我家有2棵特别大的棕榈树,树太大了,根系就很发达。不喜欢它们下面光突突的
啥也不种,但土下全是根,又不能深挖,所以就随便种了些这种小花。这种小白花根很
浅,不用深挖土就... 阅读全帖
w********0
发帖数: 1211
18
现在看来,上一场选谈莉娜,而且不会说话,的确成了刘惜君这场被淘汰的一个重要因素.
当然她本场表现不佳也是事实, 但如果没有过去这一周的形势变化, 这场比赛她的压
力要小很多, 这样她在选歌, 以及其他人在选择PK对手方面, 结果很可能不一样. 毕竟
本来从人气和评委缘看, 她是三甲的热门人选之一.
回过头看看策略, 她上一场应该选择黄英PK. 当时她的选择项是谈莉娜, 郁可唯, 黄英
. 一般公认的实力是: 郁>黄>谈.
其实从晋级可能来说,选黄比选谈其实有更大的"最终"晋级的胜算.仔细分析一下,
选谈固然直接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但万一输了,后面就危险了.选黄的话,一方面截止
上一场比赛前,刘对黄pk胜的可能性本来就不小,另一方面即使输了,另一场, 郁pk胜
谈是十拿九稳的事,这样江映蓉在刘和谈之间选择终极pk的对手,很显然会选谈而保送
刘.即使江和谈感情再好,在生死之战时还是得选更能赢的谈,毕竟在上一场之前,如
果让刘和江pk, 估计也就对半开的结果,江不可能去冒险.
这样看来,选黄英最终晋级的可能更大,而且完全避免了"形象受损".主持人要是问
为什么选黄,编理由的余地大得多,而且别人
Z*****l
发帖数: 14069
19
来自主题: Joke版 - 不靠谱的小留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rchers (阿扯),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不靠谱的小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14 15:49:01 2015, 美东)
不靠谱的小留
阿扯
我老人家还在学校里熬学位的时候,有一天,收到从祖国发过来的一封伊妹儿。
里面说,我是某校大四学生,申请了贵校的master,但是由于成绩单上的平均分不够,
被拒了,因此来寻求帮助。
后面还说了一大堆,数落学校的老师变态,造成学生的成绩普遍低,影响了申请,并非
个人过错,云云。
我老人家经常发善心,也知道确实有学校给学生的分数低,本着我佛慈悲的精神,决定
帮一帮这个后辈。
人生的转折点有时候就在不经意之间,这个小孩显然是查了系里的通讯列表,找到了我
老人家的伊妹儿地址,这个不轻易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我老人家就跑去找老板,说了一下这个事,老板挺痛快,说行,让这个学生把简历发给
我,我再给相关人员打个招呼,应该问题不大。
后来,情况也很复杂,学校招生办嫌分数低,反正是不想要,发了正式据信,那小孩急
得不行给我老写信,我老再去找老板,他然... 阅读全帖
r***e
发帖数: 10135
20
我交过三个男朋友,现任是8月认识的,我们感情很稳定,朋友羡慕,家人祝福,打算
明年结婚,他追我的时候那叫一个火热啊,每天不见都不行,我这次恋爱就是冲着结婚
去的,全面了解了他的为人,性格,人品,生肖,属相之后,我们开始恋爱。
开始的时候,每天接我送我,我上班之外回家之前全都陪在我身边,每天关心着我的每
一顿饭,每个行踪
好的我就不多说了,相信每个恋爱中的姐妹都体会过那甜蜜的感觉。渐渐地…下班变成
我自己回家,吃饭变成一个人,周末变得有点无聊。注意,这是交往3个多月后的变化。
来个倒叙的手法举例说明,昨天晚上,特别冷,他和朋友打麻将去了,我下班之后要和
朋友去吃饭,于是,在公司楼下打车,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
靠,老娘在公司楼下快要冻死了,我盯着来来往往的车辆眼睛都花了,就希望什么时候
能出现一辆空车载着我幸福而温暖的离开,但是只见打车的人越来越多,空车却一直不
肯出现,我看着那些蜂拥而来的打车的人,顿时有一种“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的感觉
,又冻又饿的我两眼昏花,直接把一辆远方开来红旗轿车车头那面亮着红灯的小红旗当
成了出租车空车标志,那边朋友不停打电话,我只好给... 阅读全帖
j******3
发帖数: 18319
21
http://www.iheima.com/archives/37300.html
作者:@superlee传媒分析师
一、前言
早前有一篇文章风靡网络,名曰《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该文从女性的视角出发,
为广大女性朋友选择老公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筛选方法,并且引发了广泛的共鸣。正所
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但女性选老公需要正确的估值方法,男性选老婆也必须有一
定的评估依据,这样才有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男人从一出生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创业的道路,这个创业本质上就是经营男人自己,也
包括经营自己的家庭、工作和生活。而当创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时,大部分男人都需要
引入外部投资者——即女性另一半来帮助自己一起经营创业大计。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男求色,女求财”自然有一定道理,但是男性也追求女性的“才
”,这里的“才”未必是女性的物质财富,也可能是生活才能和精神依靠。因此我们赞
同男女结合物质为基础,但是精神才是婚姻真正的追求。
正如《选老公要用哪种估值法》一文中的比喻,女性选老公如同风险投资者选择投资企
业,是风险于收益的平衡。其实男性选老婆也好比创业者选择风险投资人,其中也有收
益...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2
京城名媛赵欣瑜2日一早在微博宣布,自己于2013年12月31日在香港申请办理和叶选廉先生离婚手续。随后中午再发微博,暗示离婚是因为“娱乐圈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的家”。有网友爆料,该小三是“央视版《笑傲江湖》的蓝凤凰”李菲。有大陆媒体第一时间向李菲经纪人赵先生求证,他表示完全没听说过此事,也不知道赵欣瑜是谁。
李菲已转战商界
李菲和双胞胎女儿
李菲曾在央视版《笑傲江湖》中饰演蓝凤凰
赵欣瑜上个月刚刚在微博公开自己丈夫为叶选廉,没想到今天一早却在微博宣布两人已于2013年12月31日在香港申请办理离婚手续,24年婚姻结束,并分到600万人民币。今天中午,赵欣瑜再发微博,暗示离婚是因为有女星介入婚姻,“没有什么好吃惊的,因为娱乐圈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的家,我的心太拥挤了,装不下……”
对此,有网友爆料称小三是“央视版《笑傲江湖》的蓝凤凰”,也就是曾当选澳门小姐的女星李菲。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李菲经纪人赵先生求证,赵先生先是怀疑记者找错人(还有同名女艺人也叫李菲),确认正是澳门的李菲后,他则表示完全不认识赵欣瑜,也没听说过该事,觉得这个传闻很奇怪。
据悉,李菲于2006年嫁做上海媳妇,老公同时担任...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23
她是色戒里美艳的易夫人,也是何以笙箫默赵默笙的继母裴冬梅。
别看陈冲现在演的都是些小配角,但她的人生传奇着呢!
陈冲应了那句出名要趁早,14岁就到上影厂试镜,不会唱歌不会跳舞的她用一首英文诗朗诵惊掉了现场评委的下巴。
1976年开始正式走红,青春漂亮的外形受到观众们的喜欢,用她照片做封面的杂志都能卖到脱销。
1980年,19岁的陈冲主演的电影《小花》成为百花奖最年轻的影后和南斯拉夫电影节影后,当时刘晓庆只拿了个百花奖最佳配角。
几十年过去了,陈冲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中再次和刘晓庆相遇,比她大六岁的刘晓庆演她的儿媳妇萧皇后,陈冲则是演隋文帝的皇后独孤伽罗!观众们一边感叹时光飞逝一边无比佩服刘晓庆不服老的劲儿!
当然,陈冲也是个不安分的主儿,出生在医学世家的她放弃读医,在美国转系到电影制作。还在好莱坞混出了名堂,电影末代皇帝剧组选她出演婉容,别说,她的演技和扮相真的征服了海内外观众。
随后她并没有安稳做正统演员,而是接连接了几个大尺度的电影……就在大家惋惜一朵青春的白莲花白瞎了的时候,她有转型回来接演了红玫瑰与白玫瑰!凭借这部电影中的红玫瑰王娇蕊,陈冲获得金像、金马双影后!
从这儿开始,陈冲开... 阅读全帖
z*******3
发帖数: 13709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zhaoce073 (迟到早退不思上进的蜥蜴), 信区: USANews
标 题: Re: 基本上大局一定了,共和党下次选一个正常点的人来选就差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7 07:23:07 2012, 美东)
总结如下:
先有了犹太教,然后有了旧约圣经
然后出现了一个人,叫做基督
这个人宣称自己是圣经里面的弥赛亚
从而有了新约圣经
犹太教不承认这一点
而接受了这一点的教徒是广义的基督教
广义的基督教在历史演变中逐渐分化为
西罗马帝国的公教和东罗马帝国的正教
公教也就是天主教,正教是东正教
所以这个正统的基督教用新约和旧约圣经
然后天主教经过马丁路德改革之后,出现了新教
新教则抛弃了旧约圣经,同时简化了新约圣经
也就是次经,狭义的基督教也就是新教就是用次经
而在新教到了新大陆之后,有一个人自诩是先知
也就是小约瑟斯密,然后相信了这一点的教徒
就是摩门教,小约瑟斯密也搞了一个经书,也就是摩门经
还有在遥远的东方,出了一个洪秀全,落地的秀才
太平天国运动,今天中国人怎么说太平天国
美国人就怎么说摩门教,... 阅读全帖
q*****k
发帖数: 586
25
能进入后宫给皇帝当妃子的女人并不多。皇帝有权精选全国女孩中的精华入宫为其服务。被选中的女孩入宫前都要接受严格的身体检查。皇家会对其年龄、生理、心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测试。
体检时,每一道程序都十分仔细。容貌娇好,身材修长,生理上更容不得有半点瑕疵,即便皮肤上长了一颗小黑痣,都会被淘汰掉。对采选进宫的女子,首先在年龄上有明确的要求。东汉时要求,13岁以上,20岁以下。但各朝要求不尽一致。三国时吴主孙皓要求,“十五六岁简阅”;南北朝时北齐要求年14岁以上,20岁以下;明太祖朱元璋时则要求15岁以上,20岁以下,最小不能低于13岁。一般说来,13岁以上是女孩子月经初潮前后,正是花季年龄,这个年龄段的女孩符合皇帝的心态。
朱载垕的前任、明世宗朱厚熜则征选11岁至16岁淑女入宫,而且选过多次。据说,朱厚熜是听信道士之言,目的是采女孩初潮时经血炼制壮阳丹服用。有的女孩未到自然来月经的时候,便施催经术,强行采经血。需要说明的是,采选宫妃是大面积的。但具体到个别的现象,年龄则不必考虑。只要有姿色的,皇帝看上的,连寡妇都可选入后宫。如对接收、籍没而来的宫妃,就不会有年龄的限制,“情人眼里出西施”,只...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6
周天勇:中国不能走福利道路 [原创 2011-11-25 13:58:00] 字号:大 中 小
记者:今年来,专家学者对中国经济有各种担心。有担心滞胀的,有担心二次萧条的的
,您怎么看最近的经济形势?
周天勇:从这个经济增长速度,包括这个前三季度的经济增长速度,我觉得还是比较平
稳。关键就是你看这个经济增长速度多高合适,实际上9%,9以上的速度在全世界都是
很快的,速度是很快的。比如说城市化进程,比如说在就业压力下的小微企业的发展,
比如说这个整个工业的基础结构的升级。另外就是科技进步、人力资本的推动,都是非
常强劲的因素。所以我觉得,看悲中国经济有一定的片面性。
记者:但是也出现了像温州、珠三角的企业是面临成本上升的问题。您觉得这些东西对
中国经济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周天勇:中国经济在它乐观的一面的另一面,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比较大的问题。一个就
是这个4万亿投资下去以后,对这个基础设施大项目,大国企以及推动经济增长起了一
定的作用,但是对整个消费的推动没有,没有太起作用,而且是消费和投资比例失调,
我觉得这是一个。
第二个就是说,我们现在这个国民经济虚拟化的程度很快,就是房地产... 阅读全帖
a*****s
发帖数: 6799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不靠谱的小留
不靠谱的小留
阿扯
我老人家还在学校里熬学位的时候,有一天,收到从祖国发过来的一封伊妹儿。
里面说,我是某校大四学生,申请了贵校的master,但是由于成绩单上的平均分不够,
被拒了,因此来寻求帮助。
后面还说了一大堆,数落学校的老师变态,造成学生的成绩普遍低,影响了申请,并非
个人过错,云云。
我老人家经常发善心,也知道确实有学校给学生的分数低,本着我佛慈悲的精神,决定
帮一帮这个后辈。
人生的转折点有时候就在不经意之间,这个小孩显然是查了系里的通讯列表,找到了我
老人家的伊妹儿地址,这个不轻易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我老人家就跑去找老板,说了一下这个事,老板挺痛快,说行,让这个学生把简历发给
我,我再给相关人员打个招呼,应该问题不大。
后来,情况也很复杂,学校招生办嫌分数低,反正是不想要,发了正式据信,那小孩急
得不行给我老写信,我老再去找老板,他然后再找系里管招生的人员,反复拉锯了几次
,最后还是发了offer。我老人家也前前后后跑了好多次腿,也弄得我老欠了老板一个
大人情。
再后来,小留来了,结果却没有选我老板作指导教师,这也太不懂事了,我老板白出了
这么大力,连带着我老人... 阅读全帖
h**********r
发帖数: 47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台湾人为啥不选洪秀柱?
选洪秀柱明显对台湾人是最有利的,因为洪会现在就进行统一谈判。
这个时候谈判,明显TG还没充分准备好,所以“一切都可以谈”。即使台湾狮子大开口
,TG也会接受。保留军队是肯定的,可能也会有外交权限。只要保留了军队,那么TG肯
定无法实质干涉领导人选举了。最后的形式就是类似英联邦和英国女王的关系那样,民
选领导人,但无论选的是谁,TG都不得不认可。失掉的只是名分,换了实质独立。TG也
可能会给台湾人超国民待遇,而大陆人却不一定能自由入境台湾。唯一的风险只在于中
国政治动乱/和美国发生冲突这种情况,但只要保留军队,这个风险是可控的,到时候
中立就行了,仍然不会高于不统不独时中国和美国发生冲突导致的风险。至于说失去台
湾认同,这个风险更小,因为TG连香港中学增加中国历史课都控制不了,在台湾保留军
队的情况下更难以干涉。
如果急独派上台,则对TG最有利。因为美国的政策说的很清楚,如果台湾宣布独立,美
国不会协防台湾,那还独立啥。只要一宣布独立TG就会开战,马上就统一了。并且其他
国家不会因此就和TG断绝关系,因为都不是冲突方。
不统不独,一直拖着,对台湾也不利。现在还是“一切都可以谈”,再过50...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9
)美国大选已经落幕,唐纳德•川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一些关于大选之夜的
统计和分析已经发布。
据网上杂志“沙龙”网报道,希拉里•克林顿赢得了全国普选多数票数,但美国
选举人团票数落后,川普在原本民主党票仓的“铁銹带州(Rust Belt)”以微弱优势
获胜。在密歇根州(Michigan),川普领先12,000票(0.3%);在威斯康星州(
Wisconsin),他领先21,000票(1%);在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他领先了
67,000票(1.1%)。
这些数据明,对第三方候选人的投票对大选结果产生了影响,而不是一些媒体所评估的
大选日会有多少投票率,从而提出应加强审查的诚信问题等等。
虽然2016年所有选票还未被计算完毕,但县级投票结果,出口民调(投票后民意调查)
和竞选财务数据都显示,一个旧的政治假设的国家已不复存在。这里有10个最引人注目
的新统计和观察。
1、800万拉丁裔美国人投票选川普
全美国各州的报告表明,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共有1.317亿人投票。国家媒体的投票
后民意调查发现,29%的拉丁裔选民支持川普。皮尤10月份的...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0
目前正纠结中,请教国内千青与湾区攻城狮,该选哪条路?!
1. 目前情况:坐标湾区,本人和LD都是硬件攻城狮,都是博士毕业工作了几年,家庭
年收入四十万刀左右(我二十万多一点,LD二十万少一点),有俩娃,住好学区小黑屋。
2. 千青机会情况:跟国内联系了一下,可以依托几个高校联系申请千青,包括北京的
top 2和985工科强校,上海的top 2,和浙大。待遇方面,北京top 2最差,年收入税前
六十万rmb左右;上海top 2比北京top 2好一点;浙大又比上海top 2再好一些;最好的
是北京985工科强校,收入可以是北京top 2的两倍 。房子方面,北京985工科强校和浙
大都有现有的优惠人才房,北京的top 2得排几年。
3. 千青回去的话:好处是我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有空间;不足的是老婆的工作和小孩的
教育比较麻烦。家庭收入会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最头痛。国内中小学教
育压力大高考上好大学机会小,回去肯定得让小孩上国际学校将来直接申请美国的高校
;北京上海好的国际学校很贵,一个学生一年学杂费二十万rms,而且是税后的钱,估
计收入一大部分都给小孩交学费了。另外,北京雾霾是个... 阅读全帖
b***y
发帖数: 14281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一连三天的晚宴都有小A坐陪
一共就给你一个这叫让你选货?选个屁啊。你的意思是事先给看了照片然后就挑了一个
?有必要这么麻烦么?为什么不多带几个去?就算看照片选好了,怎么也得再拉两三个
陪着去,万一照片和真人感觉不一样呢?你就别硬拗了,这明显不象是帮大老板找女人
的样子,除非强东和小A之前就已经结下缘分。


: 强东亲自选货,不行么?

: 强东还亲自送货,送货半路还亲自拆包,拆包后还亲自使用。方显京东热物流之
本色。

:
c****x
发帖数: 6601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宋鲁郑:再次来台湾“观选”
https://www.guancha.cn/SongLuZheng/2018_11_22_480646_s.shtml
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曾被视为最没有看点、倍受冷漠的一场选举,我甚至一度决
定今年不再去观选。因为台湾民主化以来,最显著不同的政治现象是民众持续保持激昂
的政治热情,政治挂帅,政治过热,参与爆炸,每一次选举都高的出奇的投票率和频发
的“意外事件”——光打伤候选人、助选人的子弹就出现过两次,而且还是陈水扁、连
胜文这样的大人物,以致于包括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内的各界人士都有批评:“到了台
湾才知道文革还在搞”。
这种奇异的政治现象自然年年吸引我等去观摩,去思考。然而今年台湾却突然选风剧变
:自双方公布候选人后,选民竟热情全无,整个台湾瞬间变的极为冷清,仿佛政治都被
遗忘。
直到韩国瑜,这个长期在国民党边缘化、“又老又穷又丑又颓”的“菜贩”(韩自比)
被提名去民进党已经执政二十多年的铁票区高雄竞选市长并制造出韩式飓风之后,这场
选举才一下点燃了整个台湾的政治温度,民众狂热的激情再现,并迅速升至沸点。尤其
是蓝营很多已经心灰意冷的支持者,都仿佛青春再现,以加倍的狂热成... 阅读全帖
a******g
发帖数: 13519
3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小布什最后哭了
两老都更喜欢杰布。当年小布什说要选总统时,两老都不高兴。说他们打算推杰布上位
,小布什现在选会影响以后杰布选总统。最后不幸给说中了,美国人再也不会让第三个
布什当总统了。

发帖数: 1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留在签证,小留在H1.
老留出来难,但是出来的基本都能留下。
小留出来容易,但是出来的大部分都留不下。而大部分还是想留下。什么想留不想留的
有选择,都是扯淡自我安慰。能留下的没谁想回去。看看H1打破头。甚至参军都是成百
上千的,最后还给掐了,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如果能留下的,基本条件其实和老留很相似。当然启动资金会多一些。但是哪都不是关
键,不是事。有足够水平的,在美国这风水宝地,怎么都混得下去。没有水平的,有点
家底也是坐吃山空。就跟前面说的一样,百万刀不足以打动谁。自己有本身,环境也不
错,兜里没钱但是未来有钱,百万刀还压不弯腰的。
留不下的,基本条件也就是差点,和当年拿不到签证的也差不多。甚至就算来过了美国
,也算不上来过,上的全是中国班,和在上海上个国际班也没差别。和当年没签证的父
辈比起来,起点是高的,但是未来反而不如。老一代签了,赶上美国九十年代挨踢大爆
发。没签,赶上中国九十年代的经济起飞和两千年的房产起飞,也不错。
而现在吗,留不留就是冷战选边的问题,未来相当困惑。留不下的,还有小中,也就自
然选边了。留下的小留,是双方重点渗透防范打击的对象。所以,人不能和命(大势)
争。留下的小留不比老留个... 阅读全帖
s******y
发帖数: 39
35
如果是在政变后采用选上和选下分立的体制会发生什么情况,他信被政变赶下台,于是
有政治精英阶层来小范围投票选举出一个首相,很显然,他信的党将无法上台,他们只
能等到四年后用选下权利
——问题就在这里,你的前提“他信的党将无法上台,他们只能等到四年后用选下权利
”,但事实会是如此吗?他信派上台,精英们不会等到下次选举,马上就会不择手段把
他搞下来。难道精英扶自己人上去,占人口多数的来自社会底层的他信支持者,会乖乖
等四年?
就算他们乖四年,把现任精英派总理“选下”来,可以预期的是,精英派照样会把另一
个自己人“选上”去,然后民众又得傻等四年,不,一直傻等下去,直到哪天精英派良
心发现,或者脑子坏掉,不把自己人“选上”去,而把他信派“选上”去。
难道民众就这么好耍?

是把
。空
D**g
发帖数: 739
36
故事从2000年的总统大选说起。话说戈尔和小布什攻城掠地,斗了个旗鼓相当,最后决
战于民主党的重地,佛罗里达。不巧该州出了个共和党州长,竟然是小布什的弟弟。大
选结束,小布什小胜1784票,结果赢得德州,进而赢得白宫,开始了长达八年的小布什
之治。
大选结束,民主党对佛州结果不服,两党对薄公堂,干了两三个月。最后民主党放弃,
结束了一场风险非常的宪政危机,小布什顺利入主白宫。
民主党放弃之前,把清查选票的目标投向了佛州的一个大县,PALM BEACH COUNTY。这
个县采用了一种选票,选举人从上到下排列,分别是小布什,戈尔和BUCHANAN,如果投
谁的票,就在谁的名字前打孔(也许记忆有误,但方法类似),选票的设计很有意思(
有兴趣的不妨放狗搜一下,看看这票长啥样),对于习惯于粗糙和大意的美国人来说,
很容易把戈尔的票投到BUCHANAN头上。但选小布什的地方和BUCHANAN的地方是很清楚的
,不会出现肥水外流的情况。结果是BUCHANAN得票3407张。民主党对此有怀疑,因此想
法证实之。
于是统计届的几个大佬被请去做分析,结论基本一致:PALM BEACH的选情出现了异常,
m********g
发帖数: 10469
37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ZT-VA居民: 我为什么选川普?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835208.html
先声明一下, 我即不是 R党也不是 D党, 2000 年 和 2004 年 我没有选 小布,
选的民主党, 2008 和2012 我没有选 O8,选的 共和党。 历史已经证明, 在过去
的 16 年 , 美国人民都选错人了. 这个国家毕竟太年轻, 她需要学习, 特别 是
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 好在 她的 三权分立系统, 使得总统的错误限制在可以制约的
范围, 自由媒体可以发出人民的声音。
2015 年我已经下决心,坚决不选民主党。 那么共和党选谁呢? 共和党 开始竞
选时, 17 个候选人 齐刷刷往台上一站,真把我的脸亮瞎了。 人人是精英, 个个都
是 不得了的人物, 没有 两把刷子敢往那儿站吗? 我当时 最不喜欢 川普, 因为他
是资本家, 形象又不好, 根本没把他当回事, 可这哥们儿竟成了媒体上的大热门,
电视里报纸上天天都是他的新闻, 时不时爆出他的 离经叛道的 尖端观点, 我听听,
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 比如 Anchor Baby , 这其实是 很...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8
来源: cng 于 2016-09-01 18:28:48 [档案]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
阅读:129 次 (5411 bytes)
字体:调大/重置/调小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本文内容已被 [ cng ] 在 2016-09-01 18:30:5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
坛管理删除.
前一段看了看分别来自自由和保守阵营的华邮和华时两大报纸,令我大跌眼镜的是,两
家媒体同时指出了川普团队在关键摇摆州缺乏地面部队(ground game)的问题。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the-fix/wp/2016/08/09/donald-trump-still
-hasnt-figured-out-how-to-run-a-field-campaign/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6/jun/14/donald-trump-ground-game-problem/
这里所谓的地面部队,指的是竞选志愿者团队鼓舞支... 阅读全帖
D*********h
发帖数: 213
39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选谁呢?
一直像看肥皂剧那样看大选的进展,今天上班路上看到几个“vote”的牌子,突然意识
到投票的日子到了。该做个决定到底选谁了。
这两个候选人,大部分人都会说都不怎么样。但我倒是觉得两个人都还可以。两个人都
被放在放大镜下仔仔细细的过了一遍,但挖出来的无非是那些电子邮件的失误和色老头
动动嘴动动手这些烂事。人活一辈子,要是只有那么点事,那就近乎完人了。
至于选谁,那就要看我自己想要什么,以及谁最有可能带来或保持我想要的。我想要的
很简单,稳定和繁荣。稳定就是对外的和平和对内的社会公平和公正。我不喜欢打仗,
特别是不喜欢和中国的冲突。一旦美国和中国有军事冲突,我们这些在美国的华人没好
日子过。从最近的四届总统来看,共和党的老布什和小布什发动的战争要比民主党的克
林顿和奥巴马多很多。而且我觉得川普比希拉里更有可能发动战争。至于社会的公平和
公正,美国的富人已经有了太多的power,如果再让一个富豪当总统,你信不信富人不
纳税有可能会写进法律去。所以我会选希拉里。
从经济繁荣的角度看,我也倾向于民主党。刚到美国时,克林顿刚刚从共和党的老布什
手里接过总统之位。那时的经济真是艰难。像我们华人要找一份...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0
目前正纠结中,请教国内千青与湾区攻城狮,该选哪条路?!
1. 目前情况:坐标湾区,本人和LD都是硬件攻城狮,都是博士毕业工作了几年,家庭
年收入四十万刀左右(我二十万多一点,LD二十万少一点),有俩娃,住好学区小黑屋。
2. 千青机会情况:跟国内联系了一下,可以依托几个高校联系申请千青,包括北京的
top 2和985工科强校,上海的top 2,和浙大。待遇方面,北京top 2最差,年收入税前
六十万rmb左右;上海top 2比北京top 2好一点;浙大又比上海top 2再好一些;最好的
是北京985工科强校,收入可以是北京top 2的两倍 。房子方面,北京985工科强校和浙
大都有现有的优惠人才房,北京的top 2得排几年。
3. 千青回去的话:好处是我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有空间;不足的是老婆的工作和小孩的
教育比较麻烦。家庭收入会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最头痛。国内中小学教
育压力大高考上好大学机会小,回去肯定得让小孩上国际学校将来直接申请美国的高校
;北京上海好的国际学校很贵,一个学生一年学杂费二十万rms,而且是税后的钱,估
计收入一大部分都给小孩交学费了。另外,北京雾霾是个... 阅读全帖
D**g
发帖数: 739
41
故事从2000年的总统大选说起。话说戈尔和小布什攻城掠地,斗了个旗鼓相当,最后决
战于民主党的重地,佛罗里达。不巧该州出了个共和党州长,竟然是小布什的弟弟。大
选结束,小布什小胜1784票,结果赢得德州,进而赢得白宫,开始了长达八年的小布什
之治。
大选结束,民主党对佛州结果不服,两党对薄公堂,干了两三个月。最后民主党放弃,
结束了一场风险非常的宪政危机,小布什顺利入主白宫。
民主党放弃之前,把清查选票的目标投向了佛州的一个大县,PALM BEACH COUNTY。这
个县采用了一种选票,选举人从上到下排列,分别是小布什,戈尔和BUCHANAN,如果投
谁的票,就在谁的名字前打孔(也许记忆有误,但方法类似),选票的设计很有意思(
有兴趣的不妨放狗搜一下,看看这票长啥样),对于习惯于粗糙和大意的美国人来说,
很容易把戈尔的票投到BUCHANAN头上。但选小布什的地方和BUCHANAN的地方是很清楚的
,不会出现肥水外流的情况。结果是BUCHANAN得票3407张。民主党对此有怀疑,因此想
法证实之。
于是统计届的几个大佬被请去做分析,结论基本一致:PALM BEACH的选情出现了异常,
n****u
发帖数: 1200
42
侧向还好,侧向视野差指的是侧后窗小,但是其实它不在盲区内,就是给心理的压力比
较大,你一回头,看到东西很少,就觉得不靠谱,不落底了,其实你看左右后视镜加上
左右回头看已经扫清盲区了。别的车没这个心理感觉,但实际上是回头看和后视镜一部
分视野是重叠的。
后面倒是真的视野小,不过也关系不大,一般开车后面也不怎么太关注,该看的都能看
到,除非有老墨蹲在你后轮处骗保。
我们开始都因为视野有不小的心理压力,后来特意用了个纸箱冒充车辆,在它边上来回
慢慢开,观察盲区,发现不太需要担心,所以后来就没觉得有问题了。
倒是左前方A柱太粗。左转时候影响视野。
车整体开着不错,我感觉动力不逊RAV4 V6, 没开过CRV,尼桑的特点挺明显,就是悬
挂硬,方向盘比较稳定。驾驶位车门处密封较差,冬天感觉有风。
我们买的时候一个缺点就是配置不灵活,只有S,SL等3种配置,不能自己选配各种
package,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后备箱空间较小,因为备用轮胎放在后备箱底部。
我个人觉得三个品牌其实就是大哥二哥,没什么太大的差异,个人喜好还是很重要的。
nissan技术比较好,也比较注重innovation, camr... 阅读全帖
k*****d
发帖数: 177
43
11月中旬入了2014 FWD Taurus SEL, 出门时18miles,现在差不多800Miles,来说说驾
驶感受。
pros:
1,汽车启动后发动机很安静,低速行驶噪声很低;
2,弯道控制还不错,比较稳。低速时方向盘很轻,容易操作,高速时方向盘相对来说
控制时感觉变重,我觉得这是个优点,不容易在高速行车时大幅度改变方向而造成危险;
3,加速不算肉,可以轻易上80MPH的同时还能保持车很稳;
4,后备箱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不过个人感觉可以牺牲一部分后备箱空间而加大后
排座位leg room;
cons:
1,低速时,在柏油路上非常安静,但是高速在水泥路上路噪个人觉得还有比较明显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轮胎(20寸)的缘故...高速开座位两侧的窗会比较吵;
2,屁股比较高,车后窗比较小,视线不太好,所以对倒车水平一般的还是建议上201A
倒车摄像头;
3,车两侧的窗户也比较小,换道查盲区的时候视线不好,容易被车架挡住;
个人觉得Taurus比较大,尤其加上屁股比较翘,对大部分驾车者还是推荐201A package
有后视摄像头,然后有201A package后加一个导航似乎...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4
目前正纠结中,请教国内千青与湾区攻城狮,该选哪条路?!
1. 目前情况:坐标湾区,本人和LD都是硬件攻城狮,都是博士毕业工作了几年,家庭
年收入四十万刀左右(我二十万多一点,LD二十万少一点),有俩娃,住好学区小黑屋。
2. 千青机会情况:跟国内联系了一下,可以依托几个高校联系申请千青,包括北京的
top 2和985工科强校,上海的top 2,和浙大。待遇方面,北京top 2最差,年收入税前
六十万rmb左右;上海top 2比北京top 2好一点;浙大又比上海top 2再好一些;最好的
是北京985工科强校,收入可以是北京top 2的两倍 。房子方面,北京985工科强校和浙
大都有现有的优惠人才房,北京的top 2得排几年。
3. 千青回去的话:好处是我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有空间;不足的是老婆的工作和小孩的
教育比较麻烦。家庭收入会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最头痛。国内中小学教
育压力大高考上好大学机会小,回去肯定得让小孩上国际学校将来直接申请美国的高校
;北京上海好的国际学校很贵,一个学生一年学杂费二十万rms,而且是税后的钱,估
计收入一大部分都给小孩交学费了。另外,北京雾霾是个... 阅读全帖
s*****6
发帖数: 6
4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大家帮大妈看看该怎么选(求转家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 15:30:35 2011, 美东)
大家帮大妈看看该怎么选(求转家版)
大妈一枚, 三十多岁了,年轻的时候算个美女, 跟老公从恋爱到现在十几年,结婚六七年,孩子快上小学了。
虽然十几年, 只在一起生活过一年半时间,中间吵架不断。大部分时间是两地。现在也是。
中间两人都有过出轨,老公很多小三被我抓过。我也找过,老公也知道。现在不知道老
公有没有小三了,抓起来不方便了。
感觉彼此不是那么信任了,不过能感到老公还是爱我的。
婚一直没离,一直两地着。
现在有人狂追我,好了一段时间,脾气最好,其他方面也挺满意,也愿意和我一起养孩
子。老公也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了
孩子渐渐长大了,犹豫该怎么选:
为了孩子再跟老公试试?忘掉这个人,回到老公身边?经历过这么多,我们还能重新开
始吗?
跟眼下的这个人结婚,把孩子接过来,觉得这个人还是挺靠谱的,人品没什么问题。
不过重组的家庭孩子会幸福...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972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大家帮大妈看看该怎么选(求转家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 15:30:35 2011, 美东)
大家帮大妈看看该怎么选(求转家版)
大妈一枚, 三十多岁了,年轻的时候算个美女, 跟老公从恋爱到现在十几年,结婚六七年,孩子快上小学了。
虽然十几年, 只在一起生活过一年半时间,中间吵架不断。大部分时间是两地。现在也是。
中间两人都有过出轨,老公很多小三被我抓过。我也找过,老公也知道。现在不知道老
公有没有小三了,抓起来不方便了。
感觉彼此不是那么信任了,不过能感到老公还是爱我的。
婚一直没离,一直两地着。
现在有人狂追我,好了一段时间,脾气最好,其他方面也挺满意,也愿意和我一起养孩
子。老公也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了
孩子渐渐长大了,犹豫该怎么选:
为了孩子再跟老公试试?忘掉这个人,回到老公身边?经历过这么多,我们还能重新开
始吗?
跟眼下的这个人结婚,把孩子接过来,觉得这个人还是挺靠谱的,人品没什么问题。
不过重组的家庭孩子会幸福... 阅读全帖
C********9
发帖数: 966
47
我曾多次想,他要是坦诚的说出他做的这些事,他如果能当面承认他确实变心了承认他
喜欢上别人了,我会很生气很伤心会骂他不负责任不信守承诺,但我至少会觉得他敢作
敢当是个勇敢的男人,可他偏偏死活不承认,非要再三当着他父母以及朋友的面发誓和
保证他没有出轨没有背叛我。哪怕是在签离婚协议书那天,当着他最要好的兄弟章明明
的面,当初也是章明明夫妇陪着我们一起去登记结婚的,是我们婚姻的见证人,我都把
他跟俞佳的开房记录背下来了,他却依然装傻依然发誓他没有出轨,说他也不知道为什
么他和俞佳的身份证会登记在千岛湖的酒店,他发誓他无论是心灵上还是肉体上都没有
背叛我没有背叛我们的婚姻。所以后来我什么也不说了,我就一直盯着他看,我死死的
看着这张我曾经深爱过并且到现在都放不下的脸,我看着他眼睛都不眨的发着假誓言,
看着他满脸深情的保证他真的没有外遇没有出轨。我看着这个人,我想着这是我深爱的
丈夫呀,这是我选中要伴我度过一生的男人呢,我曾经那么真挚的信任他,相信他说过
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承诺,我是真的认为他是上天派来守护我的天使,我将自己后半生的
幸福放心的交给了他,全心全意地期待着与他共度幸福的一生,我怎么也... 阅读全帖
q**d
发帖数: 1470
4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来美3年 - 国内非211二本,自费小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4 15:46:14 2014, 美东)
魔都非211破烂二本, GPA 95/100, GRE 1260。
因为是破学校,申请美国学校的人很少,拿着GRE红宝书在图书馆被各种围观。 专业课
和老师说一声我要出国,他们就基本给我高分了。
2011年8月到美国 东部排名前30 的自费CS小硕。第一学期一门Core Course都没选,只
选给分好的水课,于是全A。 第一学结束GPA 4/4。
2012年2月份拿到了Amazon, FB, 高盛,美林,摩根。 以及其他一些公司的Summer
Intern Offer。在学长的忽悠下从了高盛。
2012年6月 开始summer intern。 进到办公室发现全是烙印。。。被各种吃药。实习的
最后第二天被老板当面告诉 "you're not getting full time offer..."
2012年9月 疯狂刷题...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9
目前正纠结中,请教国内千青与湾区攻城狮,该选哪条路?!
1. 目前情况:坐标湾区,本人和LD都是硬件攻城狮,都是博士毕业工作了几年,家庭
年收入四十万刀左右(我二十万多一点,LD二十万少一点),有俩娃,住好学区小黑屋。
2. 千青机会情况:跟国内联系了一下,可以依托几个高校联系申请千青,包括北京的
top 2和985工科强校,上海的top 2,和浙大。待遇方面,北京top 2最差,年收入税前
六十万rmb左右;上海top 2比北京top 2好一点;浙大又比上海top 2再好一些;最好的
是北京985工科强校,收入可以是北京top 2的两倍 。房子方面,北京985工科强校和浙
大都有现有的优惠人才房,北京的top 2得排几年。
3. 千青回去的话:好处是我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有空间;不足的是老婆的工作和小孩的
教育比较麻烦。家庭收入会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最头痛。国内中小学教
育压力大高考上好大学机会小,回去肯定得让小孩上国际学校将来直接申请美国的高校
;北京上海好的国际学校很贵,一个学生一年学杂费二十万rms,而且是税后的钱,估
计收入一大部分都给小孩交学费了。另外,北京雾霾是个... 阅读全帖
A******y
发帖数: 49
50
工作几年了还在发paper? 先申请成功了再说。没上千青就完全不用纠结了。即使上了
自己实在放不下科研的幻想,老婆孩子也先不要回,你很可能反悔
[在 dayuer () 的大作中提到:]
:目前正纠结中,请教国内千青与湾区攻城狮,该选哪条路?!
:1. 目前情况:坐标湾区,本人和LD都是硬件攻城狮,都是博士毕业工作了几年,家庭
:年收入四十万刀左右(我二十万多一点,LD二十万少一点),有俩娃,住好学区小黑
屋。
:top 2和985工科强校,上海的top 2,和浙大。待遇方面,北京top 2最差,年收入税
前六十万rmb左右;上海top 2比北京top 2好一点;浙大又比上海top 2再好一些;最好
的是北京985工科强校,收入可以是北京top 2的两倍 。房子方面,北京985工科强校和
浙大都有现有的优惠人才房,北京的top 2得排几年。
:教育比较麻烦。家庭收入会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最头痛。国内中小学
教育压力大高考上好大学机会小,回去肯定得让小孩上国际学校将来直接申请美国的高
校;北京上海好的国际学校很贵,一个学生一年学杂费二十万rms,而且是税后的钱,估
:计收入...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