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Automobile版 - [合集] 如何识穿伪装的前驱车
相关主题
VW Tiguan 何时换brake pad及费用车卖出去了,请大拿们帮忙分析这张cashier's check安全吗?
2004 Lincoln LS V6怎样?2w预算求推荐一辆全驱车~
Lien Reported 啥意思啊单开一贴吧——前驱车过弯技术
从dealer 那里买车可靠,还是从私人手里买车可靠?住在东北部, mustang是不是在雨雪天很不安全啊
有没有人驱车一日千迈?下雨后 开后驱车真是要小心!
警察拿回了Parking Ticket了会cancel吗?问问关于前驱车前轮装防滑链的问题
前驱车,新换一对轮胎装前面还是后面后驱车千万别上雪地坡,非常悲剧!
放在车子里一闪一闪,伪装车子有报警器的那小玩艺叫啥?问几个Infiniti G35的问题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识穿话题: 驱车话题: 伪装话题: 逼货话题: 北京
进入Automobile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g********d
发帖数: 19244
1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19:17:24 2013, 美东) 提到:
为了marketing和形象的考虑,一些厂家会把本质是前驱车的产品宣传和“包装”成是
后驱车或者是“给大部分人是后驱印象”的四驱车。
发动机纵置,并不表明它是后驱车;
四驱车里面,后轮得到一半或者比一半还要多的动力,也并不表明它是后驱车;
前驱车的一个本质是:发动机100%或者几乎是100%处于前轮轴的前方。此法则对于很多
消费者来讲不容易操作:稍微高档点的车子,发动机舱都塞得满满的,发动机上面还罩
着很多外围零件和盖子,这样真的很难看出发动机本身的具体位置,还有前轮轴的确切
位置。比方说Audi的所有车子,除了R8之外,从4缸一直到12缸发动机,全部车子都是
发动机100%处于前轮轴前方的,相信很多人从外表上根本想象不到。
这里再提供另一个容易操作的识别方法:看前轮间距(Track Width, Front)和后轮间
距(Track Width, Rear)。
后驱布局的车子,除非是设计师脑残或者有什么特殊用途,基本上都是前轮间距 *小于
* 或者 *等于* 后轮间距。一句话:后驱车前轮间距肯定不会大于后轮间距。
前驱布局的车子刚好相反,都是前轮间距 *大于* 后轮间距。一句话总结:假如你看一
辆车的spec sheet,假如它前轮间距大于后轮间距,那这车绝对是前驱车无疑。
举一些例子(单位是英寸)。
后驱车2013 GS350,前轮间距62,后轮间距62.6;
后驱车2013 550i,前轮间距62.992,后轮间距64.055;
前驱型四驱车2013 MDX,前轮间距67.7,后轮间距67.5(车子前面比后面宽0.2 inch);
前驱车2013 Camry,前轮间距62.4,后轮间距62.0;
下面是伪装的例子:
2013 Audi S4,前轮间距61.1,后轮间距60.6(车子比Camry窄,但车子前面比后面竟
然还宽0.5 inch,比Camry还要更前驱);
2013 Audi S6,前轮间距63.6,后轮间距63.2(放个V8进去仍然不可能掩盖前驱车的本
质哦)
2013 Audi S8,前轮间距64.7,后轮间距64.4(卖6位数价钱的还这样搞,太过分了啊
)。
另外很重要一点,大家一定要留意:上面说的后驱车设计的情况,前提是“设计师不脑
残”。但事实上因为我们很难保证没有设计师是脑残的,因此的确存在“中性”的车子
(指的是很难分清到底是前驱还是后驱),可以说是后驱,但却跟前驱车一样是前宽后
窄,比如说97 MB E320,竟然前轮间距60.2,后轮间距59.9,这明显就是太公布局,活
活能把人气死。
我个人建议:税前,砍完价超过4万的车子,不要买车头比车尾还要宽的车子。先不说
车身dynamics了,前宽后窄,这样子太怪了。
这里只讨论车子,涉及到车牌子的车主请不要误解和生气。
☆─────────────────────────────────────☆
jamesgordon (James Gordon) 于 (Tue Jan 22 19:19:45 2013, 美东) 提到:
沙发招租
☆─────────────────────────────────────☆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于 (Tue Jan 22 19:29:34 2013, 美东) 提到:
地铺转让
☆─────────────────────────────────────☆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于 (Tue Jan 22 19:30:44 2013, 美东) 提到:
今天早上还琢磨这次会不会是黑奥迪,我现在把小猫的脈把得挺准啊
☆─────────────────────────────────────☆
wangshuokevn (Kevin) 于 (Tue Jan 22 19:36:19 2013, 美东) 提到:
途锐呢?Front 65 Rear 65.7
☆─────────────────────────────────────☆
Touareg (途锐) 于 (Tue Jan 22 19:37:15 2013, 美东) 提到:
哈哈,菲力又有新作啊
不过s6和s8虽然是"前驱"伪装的,可是一点不比后驱的m5,m6慢哦。dct加四驱很给
力的,quater的成绩s8都跟lfa差不多了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7
☆─────────────────────────────────────☆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于 (Tue Jan 22 19:38:09 2013, 美东) 提到:
请非礼猫鉴定如下车款是否伪装前驱
Toyota Highlander
Lexus RX350
Acura MDX
Acura RDX
☆─────────────────────────────────────☆
glowinglake (湖清霞远) 于 (Tue Jan 22 19:42:05 2013, 美东) 提到:
好帖 赞!
另外补充一点,后驱车的前悬挂都比较短,前轮的最后端在挡风玻璃最低处最前端的前
面。极端例子如奔驰sl
前驱车的前悬挂特别长,前轮有一小半位于挡风玻璃最下端垂直下方,极端例子参看
dfbb。
可以比较g37和tl 很明显的tl给人的感觉就是车头要向下翻。
奥迪就造不出后驱车,所有车型头重脚轻。
这里只讨论车子,涉及到车牌子的车主请不要误解和生气。
for clarity, 超跑不计入考虑
☆─────────────────────────────────────☆
Touareg (途锐) 于 (Tue Jan 22 19:50:54 2013, 美东) 提到:
用你的方法鉴定了一下,发现好像有些例外,比如tiguan,前轮间距61.8,后轮间距61
.9,但这货是前驱布局。
还有phanton的前轮比后轮宽,同样的还有Bentley Continental GT。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7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19:50:57 2013, 美东) 提到:
主要是因为涡轮增压的功劳吧。奥迪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子,少见有跑直线快过竞争对
手的。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19:52:05 2013, 美东) 提到:
不排除脑残的情况啊。Tiguan还配前后都是255的轮胎呢,这简直就是行为艺术了。
61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19:57:30 2013, 美东) 提到:
非礼猫的理论总是这么推陈出新。头一次听说轮距和前后驱有关。
2013 Corvette绝对是前驱,不然为啥FT比RT宽?
Exterior Measurements
WIDTH6 ft. 0.6 in. (72.6 in.) HEIGHT4 ft. 1.1 in. (49.1 in.)
LENGTH14 ft. 6.6 in. (174.6 in.) FRONT TRACK5 ft. 2.1 in. (62.1 in.)
REAR TRACK5 ft. 0.7 in. (60.7 in.) WHEEL BASE8 ft. 9.7 in. (105.7 in.)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20:05:08 2013, 美东) 提到:
网上有人做过调查,所有市售RWD车,70%是前面更窄,后面更宽,而赛车相反,70%前
面更宽
Here is a cut from a SAE paper that at least is on of its own.
"When selecting the track width, the front and rear track widths do not
necessarily have to be the same. For example, track width is typically wider
in the front for a rear wheel drive race car. This design concept is used
to increase rear traction during corner exit by reducing the amount of body
roll resisted by the rear tires relative to the front tires [4]. Based on
the corner speeds and horsepower to weight ratio of FSAE cars, this concept
should be considered by the designer".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20:07:28 2013, 美东) 提到:
Noble m15 89mm wider at front
Ferrari F430 53mm wider at the front
Lamb Gallardo 30mm wider at the front
Porsche Cayman 42mm wider at the rear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20:09:01 2013, 美东) 提到:
假如Corvette是用于比赛而非量产车,GM肯定不会把它设计成前宽后窄。Corvette这个
马力配这种轻质车身,假如做成标准的前窄后宽,必定有很多用户会抱怨说这车很不好
掌握极限。参考Porsche 917的设计。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20:10:05 2013, 美东) 提到:
自己打脸。FR的赛车也是更多前面宽。看我上面的回复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20:18:36 2013, 美东) 提到:
引用再多资料,还是解释不通你想要说的观点。赛车跟民用量产车是两回事,说句不好
听的,做成前宽后窄,归根到底原因就是技术上解决不了“更好控制方向”而做出的妥
协。专业赛车队也受这个限制,一个是资金问题,另一个是比赛法规限制的原因。
☆─────────────────────────────────────☆
foxbat (foxbat) 于 (Tue Jan 22 20:27:05 2013, 美东) 提到:
从转弯半径也可看出来,
2013 ES350 turning radius 18.7'
2013 鸡屎350 turning radius 17.4'
☆─────────────────────────────────────☆
OpticsFlash (福来兮) 于 (Tue Jan 22 20:33:47 2013, 美东) 提到:
猫儿解释不下去了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20:42:26 2013, 美东) 提到:
解释什么呢?我反倒想听一听,为何超跑不干脆做成车后正中一个轮子,前面两个轮子
那样的“三轮驱动”,这样子后轮间距接近于0,前轮轮距很宽,按照某人的赛车理论
,车子既有抓地能力,过弯又超级牛了。为何他们都不这样干呢?嫌三轮车的形象不佳?
大部分后驱民用车子做成前窄后宽那是有道理的。
☆─────────────────────────────────────☆
digua (姚之FAN) 于 (Tue Jan 22 21:22:56 2013, 美东) 提到:
赛车做成这样的前宽后窄,是因为赛车手控制力强吧
民用车要是这样做,司机容易oversteering比较危险?
☆─────────────────────────────────────☆
BeringSea (Bering Sea) 于 (Tue Jan 22 22:00:03 2013, 美东) 提到:
这得傻到什么程度了,想知道是什么驱动,上官网查一下不就知道了。费时间研究这个
,不会是个生物千老吧?
为了marketing和形象的考虑,一些厂家会把本质是前驱车的产品宣传和“包装”成是
后驱车或者是“给大部分人是后驱印象”的四驱车。发动机纵置,并不表明它是后驱车
;四驱车里面,后........
☆─────────────────────────────────────☆
felixcat (felixcat) 于 (Tue Jan 22 22:11:05 2013, 美东) 提到:
在赛车里面有可能,不过在民用车里,还是跟车子驱动布局有关。不然的话解释不通在
民用车里,后驱车几乎都是前窄后宽,而前驱车则相反这个现象。
☆─────────────────────────────────────☆
matrix8452 (去过北极) 于 (Tue Jan 22 22:14:00 2013, 美东) 提到:
特意去对比了一下G37和TL侧面的照片,果然如此啊,TL侧面看过去真难看,还是G37顺
眼。
☆─────────────────────────────────────☆
cba (cba) 于 (Tue Jan 22 22:33:30 2013, 美东) 提到:
I'm totally confused by what you wrote. Are you talking about
1. front/rear wheel drive
or
2. engine placement( front engine/mid engine/rear engine)?
it seems like you were talking about engine placement here instead of fwd/
rwd/awd...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22:38:28 2013, 美东) 提到:
连基本常识都不知道的,你让我从哪开始给你解释?先从中学物理开始学吧
佳?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ue Jan 22 22:40:30 2013, 美东) 提到:
实际上前面宽有助于抑制oversteer,提供更多的under steer倾向
☆─────────────────────────────────────☆
bronstein (bronstein) 于 (Tue Jan 22 22:40:37 2013, 美东) 提到:
前后驱和发动机位置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
htscorpion (snoopy) 于 (Wed Jan 23 00:04:30 2013, 美东) 提到:
不用这么麻烦, google一下查查参数就好了。
☆─────────────────────────────────────☆
qqzj (小车车) 于 (Wed Jan 23 00:12:17 2013, 美东) 提到:
oh? tiguan has 255 tires. that is very good for tiguan.德国人给料很足。
☆─────────────────────────────────────☆
yling (yling) 于 (Wed Jan 23 00:18:49 2013, 美东) 提到:
是前悬(Front Overhang),不是前悬挂(Front Suspension)。
后驱车的前悬挂都比较短。不过也有脑残的设计,而且还颇为流行了一段时间。就是早
期的 Muscle car。这些早期的Muscle car前悬剧长,无论是发动机位置,还是前后重
量分布,几乎都是按前驱车来设计的。比如早期的 Chevy Camaro, Pontiac Firebird
,Ford Mustang等。这个设计居然从60年代一直用到本世纪初。当然,这些车的最新款
已经改过来了。
这也说明当年的美国车就是一个字:糙。不光质量糙,而且设计都糙。难怪80年代以后
被日车打得落花流水。。。
☆─────────────────────────────────────☆
glowinglake (湖清霞远) 于 (Wed Jan 23 00:30:25 2013, 美东) 提到:
Firebird
对 overhang
这一点上英菲尼迪做得很好
☆─────────────────────────────────────☆
llss7788 (啥) 于 (Wed Jan 23 01:11:03 2013, 美东) 提到:
问题是Audi有标榜她是后驱车吗?
☆─────────────────────────────────────☆
cheungche (你不乖) 于 (Wed Jan 23 01:23:24 2013, 美东) 提到:
lol,太公布局
☆─────────────────────────────────────☆
helloterran (hi you) 于 (Wed Jan 23 05:23:15 2013, 美东) 提到:
"这些早期的Muscle car前悬剧长,无论是发动机位置,还是前后重: 量分布,几乎都
是按前驱车来设计的。"
有点常识吧。前置前驱的布局也就是最近20多年普及开的,之前所有货车,家用
大轿车和大部分跑车,都是前置后驱。哪来的“按前驱车来设计”一说
至于前悬后悬长短,那是造型上的潮流,每个时代各有不同。保时捷911现在还保持了
传统的巨长的前后悬。你敢说911糙?
Firebird
☆─────────────────────────────────────☆
icefox (icefox) 于 (Wed Jan 23 07:21:27 2013, 美东) 提到:
肌肉车前悬巨长说明当时美国厂对车辆操控完全没有追求。要实现好操控,重量分配是
个基本,fr车头偏重,都要尽量缩短前悬把重量往后轮放。看看bmw3就是最好的例子。
ff车其实也一样道理,只不过限于空间做不到而已。
911是rr车,跟上面讲的正好相反,头轻脚重,前悬应该越长越好。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
icefox (icefox) 于 (Wed Jan 23 07:38:08 2013, 美东) 提到:
写的有一定信息量,但是描述也不甚准确,标题改成"驱动形式和车体布局之间的关系
"更贴切。
其实道理很简单,影响车辆操控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前后轮重量分配。要实现好操控,
重量分配要尽量平均。而发动机是车上最重的一块铁疙瘩。前置引擎车车头偏重,所以
尽量缩短前悬把重量往后轮放。看看bmw3就是最好的例子,前悬短到看起来别扭的程度
。那为什么前置前驱车前悬都很长呢?是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空间需求不允许做短。
但也有后驱车前悬很长的例子,比如老式美国肌肉车,那是因为当时美国车厂和市场水
平都太烂,只要直线够快,根本不在乎操控。。
相反,中置引擎屁股较重,所以后悬都短到几乎没有的程度,详见r8、458等各路超跑
。只有nsx后悬很长,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中横置v6设计,发动机侧看很窄,重心非常
接近车身中心,不需要再缩短后悬了,也因为它的everyday supercar理念,要有一个
能用的后trunk,所以拉长后悬提供空间。
最后一个特例是911,前后悬都很长。后悬长是因为911有引擎后置的传统设计,后悬再
短放不下,而前悬长是因为头轻脚重,所以尽量把重量往前轮放。可能有人要问这样有
啥好处?答案是几乎一点好处也没有,纯粹因为传统,市场就买911的帐,没办法。一
个小小的好处是后排可以坐人了,但花十万买911的显然不是为了后排拉人。。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于 (Wed Jan 23 08:24:01 2013, 美东) 提到:
请非礼猫鉴定
☆─────────────────────────────────────☆
VCrab (咔咔全震住了) 于 (Wed Jan 23 09:26:26 2013, 美东) 提到:
肥力猫这贴失手了
☆─────────────────────────────────────☆
yushen1989 (Maple) 于 (Wed Jan 23 09:38:40 2013, 美东) 提到:
来看大神的
☆─────────────────────────────────────☆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于 (Wed Jan 23 09:40:35 2013, 美东) 提到:
新帖明天就出炉,力挽狂澜
☆─────────────────────────────────────☆
yling (yling) 于 (Wed Jan 23 09:40:54 2013, 美东) 提到:
你有点常识吧。前置前驱的布局普及从70年代就开始了。至今有近40年了。
就算60年代的Muscle car前悬长可以理解,90年代直到2002年的 Firebird,Camaro 和
Mustang 还采用这种脑残设计,实在说不过去吧?(严格说这三款车不算muscle car
,因为不是V8)
你拿911来举例那就更好笑了。你不会不知道911是后置发动机布局吧?
☆─────────────────────────────────────☆
synaesthesia (Pirate) 于 (Wed Jan 23 10:16:13 2013, 美东) 提到:
俺怎么都看不明白发动机前置跟前驱有什么关系。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Wed Jan 23 10:19:47 2013, 美东) 提到:
前置前驱车不仅是空间需求不允许做短
更在于因为驱动轮在前轴,所以需要前轴重量分配高
因为摩擦力直接和压力相关,为了前轮有足够的traction,就需要头重
实际上虽然前置前驱没法做到50:50这种重量分配
但做到比方说55:45还是能做的,像这代A4平台
而有一些FR车也就是大概这个水准
反过来A4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为了兼顾它的四驱版的性能,
而对两驱版做了妥协.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Wed Jan 23 10:24:52 2013, 美东) 提到:
另外MR车后悬短某种程度上也是被逼的
你车中间有乘员舱,这个怎么省总要得坐个人
后面还要纵置一台常常是V8或以上的发动机,而MR布局发动机还在后轴之前
最后结果就是只能把后轴尽量往后布置了
可以参考FMR布置,基本上就是前后掉个儿.
☆─────────────────────────────────────☆
helloterran (hi you) 于 (Wed Jan 23 12:34:10 2013, 美东) 提到:
70年代的哪一款经典车是FF?FF是80年代开始,从日本微型车小型车上开始发扬光大的
你还不如举最常见的vic crown当例子。绝对后驱,前后悬比什么车都长。去跑
autocross绝对吃
鳖。那又怎么样?人家高速巡航的舒适度和可靠性在市场上算是最好的之一。muscle
car也一样,设
计的时候就是主攻西南地区阳光沙漠高速上跑直线的车,自然不会在四个轮子的位置上
下太多功夫。
我说了这么半天,还想告诉你,前后悬的长度不仅和布局有关,也和时代潮流有关。
911, jaguar
etype, 还有e30的m3,按照现在的标准都是前悬超长的车。所谓“前悬超长”就等于“
当作前驱车来设
计”,往轻了说是无知,往重了说就是胡搅蛮缠的抬杠。
car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Wed Jan 23 12:51:42 2013, 美东) 提到:
这个帖子十分莫名其妙。 何来伪装一说阿?
☆─────────────────────────────────────☆
nissancedric (太亮了关灯) 于 (Wed Jan 23 13:57:09 2013, 美东) 提到:
这个贴真没营养,看车版还是要去6园和yorkbbs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Wed Jan 23 16:36:35 2013, 美东) 提到:
911是RR,rr和mr前悬长是标准设计
etype和e30怎么也算不上"前悬超长"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Wed Jan 23 16:47:06 2013, 美东) 提到:
Mini在更早的时候就是ff,算不算经典?
实际上ff布局是欧洲厂商(奥迪,雪铁龙,比如)先开始应用,日系车场后来才跟进的
80年代的corolla(ae86)还是fr布局
说到底,前悬短不是目的,而是前后轴重量分配取向的派生
引擎在前的话如果需要前轴负载小那么前轴就要尽量远离重心向前拉,
结果就是前悬长。
反过来引擎中置或者后置的话为了重量分配不过分偏向后轴,所以前轴要偏后,
前悬长就是常态
做fr的话除非不注重车身动态,自然希望前轴跟后轴承重基本相当,
而发动机在前,就只能缩短前悬
反过来如果fr还要把前悬弄的很长,只能说设计时就不太把车身动态作为要点
这跟时尚是不相关的。
☆─────────────────────────────────────☆
ayoung17 (拿破仑是英雄,那破轮是祸害) 于 (Wed Jan 23 17:15:03 2013, 美东) 提到:
解释一下
2006 Saab 9-5 wagon 2.3T
前驱前置
前轮距59.9英寸 后轮距60.2英寸,前窄后宽啊
☆─────────────────────────────────────☆
yling (yling) 于 (Wed Jan 23 17:26:37 2013, 美东) 提到:
你瞧丫说话那口气,我已经懒得跟它废话了。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Wed Jan 23 17:39:18 2013, 美东) 提到:
Firebird,Camaro 和 Mustang,都有V8的吧?
car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Wed Jan 23 17:47:09 2013, 美东) 提到:
肥猫不是说车轮距么?咋改说overhang了?
老野马的设计确实挺蛋疼,操控不好。一般FR都倾向发动机放在前轴后面,FF除了配重
,还有就是变速箱的位置吧,前悬长点空间容易摆开。
muscle car和sports car比较本来就不太公平,muscle car是一个为美国情况折中的产
品,既要有力量,又要有空间,时不时可能还下下土路进进农场,而且其实所谓的
overhang长,带来的就是轴距缩短,有利于城里转弯趴车。我想象不出如果vic设计成
四轮四角,那估计就和开minivan一个感脚了,呵呵
所以其实后来的Ford GT也好,viper也好,Vette也好(C4以后的),都向sports car
发展了,严格上不算传统muscle car。
以前老说muscle car不进取,现在野马倒是进取了,变成aston martin了。。。
car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Wed Jan 23 17:49:43 2013, 美东) 提到:
老硬轴也有硬轴的好。同样是雪天滑到curb上,我和朋友的野马都是屁事没有,室友的
G37x直接后轮撞成八字脚,修一下好几千
☆─────────────────────────────────────☆
helloterran (hi you) 于 (Wed Jan 23 17:50:52 2013, 美东) 提到:
你说的我都同意,除了最后一句。车的整体设计当然和当时的潮流时尚有关。最简单的
办法,你随便找个沃尔玛
去玩具柜台前面一站,看着hotwheel那些玩具车的并不怎么精确的造型,猜车的年代,
一定能猜个差不多。
Mini是FF,还有美国车在更早的50年代初就是FF,这不能推出“前悬长就是把后驱车当
前驱车设计”了。 后驱
车在当年满街都是,压根就没有今天的“运动”“高档”光环。也不至于说70年代的后
驱车设计的像今天的前驱
车,说明他们当年就未卜先知,cost down了
至于说到肌肉车,本来就是轿车底盘,归根到底还真没有hardcore追求车身动态的。后
悬短了行李放哪里?前
悬短了怎么装big block v8?肌肉车销量大,正是因为他们是很多人的第一辆甚至唯一
辆车,而不是第二辆
周末fun car。
☆─────────────────────────────────────☆
helloterran (hi you) 于 (Wed Jan 23 17:56:58 2013, 美东) 提到:
您的口气还真温柔,别人还没怎么样呢你就丫开了。是北京人么?一张嘴就是口无遮拦
谁也不吝的德行, 那好您
继续happy。
☆─────────────────────────────────────☆
pandamalone (0000~史前圣灵猫熊) 于 (Wed Jan 23 18:01:50 2013, 美东) 提到:
车的整体设计自然有时尚因素,但具体到前悬长短却不是因为时尚.
这个观点并不是我提出的,我也不打算捍卫它.我只是针对你所说的前驱设计的时间轴发表
自己的看法.
前悬短与fr布局去装长一点儿的引擎并不冲突,与此同时fr也并不追求后悬短.
恰恰相反,后悬长一些反而有利于后轴负载更大些.
进的
☆─────────────────────────────────────☆
yling (yling) 于 (Thu Jan 24 00:19:33 2013, 美东) 提到:
对。都有。
应该说“不全是V8”。。。谢谢指正。
☆─────────────────────────────────────☆
yling (yling) 于 (Thu Jan 24 00:22:39 2013, 美东) 提到:
哈哈,硬轴是有这么个好处。后轮还不用做alignment。
采用扭力梁后悬挂的前驱车(比如烤肉),后轮也不用做alignment。省了一小比养车
费用,够WS吧,哈哈。。。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hu Jan 24 00:29:10 2013, 美东) 提到:
但lower多了偏磨,呵呵
☆─────────────────────────────────────☆
yling (yling) 于 (Thu Jan 24 00:31:17 2013, 美东) 提到:
你丫TMD还没怎么样? 是你现在47楼说我无知和胡搅蛮缠的抬杠吧?
☆─────────────────────────────────────☆
yling (yling) 于 (Thu Jan 24 00:46:56 2013, 美东) 提到:
世界第一台量产前驱车:Citroen Traction(1934年):
http://auto.msn.com.cn/auto_guide/20110519/1240278_5.shtml
前轮居然采用十字轴万向节。。。估计这车也是为前驱而采用前驱的。但不管怎么说是
个开拓性的尝试。
球笼式万向节是哪年出现的?
☆─────────────────────────────────────☆
helloterran (hi you) 于 (Thu Jan 24 14:27:58 2013, 美东) 提到:
这位自尊心还真强,说的就是你胡搅蛮缠,把 后驱车前悬长说成“按前驱车设计”
请您丫的先tmd把自己说的话吞回去再来装逼
您丫的要真是专业权威,也就用不着在bbs上端着架子了。更犯不着别人一踩尾巴你就
跳,嘿
☆─────────────────────────────────────☆
alexdude (seriously dude) 于 (Thu Jan 24 14:33:46 2013, 美东) 提到:
laozi yao ding!
☆─────────────────────────────────────☆
geniushanb (公孙轩辕) 于 (Thu Jan 24 14:35:40 2013, 美东) 提到:
非礼猫再一次以他最擅长的方式show了智商下限。
☆─────────────────────────────────────☆
dearbulls (CiTY HuNTeR) 于 (Thu Jan 24 14:57:40 2013, 美东) 提到:
都蛋定,蛋定。
☆─────────────────────────────────────☆
yling (yling) 于 (Fri Jan 25 01:51:32 2013, 美东) 提到:
“您丫的”都出来了。我还以为遇到一老乡呢,搞了半天原来也是个装逼货。
今儿个多码几个字儿,给您上一堂课:
“您”这个字,原意是对对方表示尊敬的第二人称代词。不过在北京话里经常用作反话
来挤兑人。你在58楼里那句“那好您继续happy”,这里“您”的用法是正确的。
所以没有“您丫的”这种说法。只有“你丫的”,“打你丫的”,“抽你丫的”,“操
你丫的”,“灭了你丫的”。从来没有“您丫的”,“打您丫的”,“抽您丫的”,“
操您丫的”,“灭了您丫的”。
所以呢,您丫的记住:无论是汽车常识,还是北京话,或者其他什么事情。不懂不要装
逼。装逼被雷劈。
1 (共1页)
进入Automobile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问几个Infiniti G35的问题有没有人驱车一日千迈?
异地购车如何交钱警察拿回了Parking Ticket了会cancel吗?
请有实际经验的人说说后驱车在雨天雪地的驾驶情况。前驱车,新换一对轮胎装前面还是后面
想买的型号dealer处都没有放在车子里一闪一闪,伪装车子有报警器的那小玩艺叫啥?
VW Tiguan 何时换brake pad及费用车卖出去了,请大拿们帮忙分析这张cashier's check安全吗?
2004 Lincoln LS V6怎样?2w预算求推荐一辆全驱车~
Lien Reported 啥意思啊单开一贴吧——前驱车过弯技术
从dealer 那里买车可靠,还是从私人手里买车可靠?住在东北部, mustang是不是在雨雪天很不安全啊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识穿话题: 驱车话题: 伪装话题: 逼货话题: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