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发帖数: 11893 | 2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在插画中找寻曾经的美好 关注每日
最热门博客 [发评论]
爱我中华文化2011-10-19 16:54:57 [举报]
须明察呀~~~ 来自爱我中华文化的评论
密多茶馆2011-10-19 16:55:49 [举报]
? 来自密多茶馆的评论
小荣的世界2011-10-19 16:58:37 [举报]
文革是毛发动的,我支持文革,坐牢并不可怕,冤假并不怕,错了再翻,整个社会就不会藏
污纳购。 来自小荣的世界的评论
君子代言2011-10-19 16:58:58 [举报]
何新,你让人很失望?你作为知识分子的良知呢? 来自君子代言的评论
博主回复:2011-10-19 17:09:11
小荣的世界2011-10-19 17:02:40 [举报]
现在有人出来批评与自我批评吗。那些误国误民的人。 来自小荣的世界的评论
魔高高2011-10-19 17:07:02 [举报]
转 来自魔高高的评论
莓空2011-10-19 17:12:38 [举报]
何老心明眼亮啊! 来自莓空的评论
深秋胡杨林2011-10-19 17:13:04 [举报]
转发此微博:值得一读 来自深秋胡杨林的评论
莓空2011-10-19 17:14:21 [举报]
穿新鞋不能走老路啊 来自莓空的评论
爱我中华文化2011-10-19 17:19:09 [举报]
有问题就解决问题,但得用正确的方法~~~ 来自爱我中华文化的评论
小荣的世界2011-10-19 17:19:21 [举报]
所谓的知识分子与即得利益者害怕革命了。 来自小荣的世界的评论
一笑别过2011-10-19 17:19:38 [举报]
放屁! 来自一笑别过的评论
空山疯语2011-10-19 17:20:37 [举报]
我想起了博主的一句话:“历史是为政治服务的”。
我还记得有一个词叫做“清君侧”。。。。。。
最后一句话,是您对世事的立场和态度吧,屁股决定脑袋,果然不假!!!
不过凭您的才华有这样的看法我是非常理解!!!!!!
小傲2011-10-19 17:22:32 [举报]
既然文革的基本理念是反对“官僚主义者阶级”,反对特权,反对对外投降,保护工农
大众等,天经地义,完全正确,颠扑不破。那么为什么不能二次文革?我想主要还是担
忧文革再次被敌对势力利用,这种担忧也是正确的理性的,但仍不能因为手段的错误而
全面否定文革的本质精神。所以毛时代的文革是被变了形的文革已偏离本质精神,但毛
主席的伟大是无法抹煞的。
中油卫士2011-10-19 17:23:54 [举报]
革命的初衷就是反封建反帝的,如今经济严重依赖美帝,真是革命的悲哀啊。之所以外
交疲软,跟经济有直接关系。当年毛主席经济上虽说无法自给自足,但是本着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思想,根本不需要美国,跟美国是平等,今天全然不是。 来自中油卫士的
评论
君子代言2011-10-19 17:26:40 [举报]
何新现在要么是真糊涂,要么是装糊涂。 来自君子代言的评论
博主回复:2011-10-19 18:06:44
哈罗44362011-10-19 17:37:37 [举报]
何新先生曾评价过法国大革命,认为那是共济会背后操纵的。同样是转变为资本主义,
法国血流成河,英国却稳稳当当地转型成功。防止极“左”或极右配合海外势力搞乱中
国真的很重要,但是,我们应该如何继承人民民主的精神同时又避免无政府主义的动乱
?或许无解?
御麒麟2011-10-19 17:46:08 [举报]
文章有点自相矛盾
博主回复:2011-10-19 18:07:52
嗯,读老何需要智商。
新视传媒20112011-10-19 18:01:33 [举报]
哈哈,何新居然拒绝了我的评论。
博主回复:2011-10-19 18:05:46
哦,根据新浪规定,转帖海外政战伪造文章是必须删除的。
新视传媒20112011-10-19 18:06:02 [举报]
而且还删了我的评论。何新一直自居中间派,只是在立场面前非左即右,容不得他骑墙
。
绕弯绕弯2011-10-19 18:06:41 [举报]
主席尚不能把控,谁敢试 来自绕弯绕弯的评论
笨死的吧2011-10-19 18:19:30 [举报]
見解深刻!
既不能閉關鎖國,又不能一味依附歐美,需要樹立生存意識,全面抗衡共濟會類似的圖
謀!——國亡=家破!=匹夫有責。
不能搞文革,因為現在的文革必然導致分裂,從而萬劫不復!
固本清源,則須
1,獨立自主,生存第一,變肥大為強大,力抗外辱,以戰止戰!——對中國的絞索在
收緊呢!
2,真話第一,別吹牛皮!維穩同時,必須轉變發展觀念,休養生息,平衡貧富、地區
等差距,彌補裂痕,樹立愛國主義主心骨而非政治口號——永不過時!——國人是可以
共患難的!
3,大道至簡!——愛人民,求生存,抗外辱,護自然!
只要有危機意識,辦法總比困難多!——就怕內鬥!
至於文割歷史,早就扭曲,面目全非——咱不感興趣!
咱P民笨死的吧向何新先生真心致敬!
北斗摇篮2011-10-19 18:25:58 [举报]
对文化大革命必须一分为二看,彻底否定文革绝对是错误的。
因为文革期间,我们的底层干部都是最清廉的时期,当然高层的政治斗争底层民众不太
清楚。
所以文革革的是“文化人”的命,普通百姓认为那是给他们改造的机会。
但是期间发生派系武斗事件,那是必然的,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阶段。
你现在发动文化革命运动,90后,80后知道去革谁的命吗?
他们眼里只有MONEY,革命只能革他们老板的命。
所以我赞成重新评论文革,而不是翻案。
将类似“特务”一类的任务从队伍里清楚掉,肯定文革好的一面。
像何老讲的,如果没有那时候在工厂里烧煤,也不会有年轻时代结实的身体,难道这不
是文革的好处吗?
任何运动都有被其他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的可能和机会,我们中国13亿人,有0.1%的上街
,就是毁灭地球的事件。
但是担心这些我们就不发展了吗?
中国的煤炭按现在发展下去只能用20年,不革命,难道等着死亡吗?
特温暖2011-10-19 18:28:30 [举报]
何总您好:第一次看您的文章,就文革毛的作用与您商榷.第一:您说四人帮不是毛的政治
代表,那么请问王.张.江.姚执行的是谁的路线?尤其是王洪文从一个上海民兵副总指挥
直接提拨到党中央副主席,是谁提的?提起来又准备干什么用?第二:您说毛对文革的基本
理念如反对官僚主义等是天经地义.完全正确.那么请问, 来自特温暖的评论
天涯独行客2011-10-19 18:30:52 [举报]
有一定道理!我认为来一场“新文革”是很有必要的!我说的这个不是过去那种冲动暴
乱的文革,而是思想文化大革命,只许文斗,不许武斗!其作用应该相当与“五四”时
期的新文化运动或资产阶级思想启蒙运动。这个应该是非常必要的!既然当局现在还不
肯交出手中的权力,至少也应该解禁各新闻媒体!不要再让新闻媒体成为给他们当婊子
而立牌坊的工具了!
让你开了2011-10-19 18:31:11 [举报]
张的讲话太假了,根本不象那个时代的风格,明显带有西方讲演的特点,第一句话就让我
想起了"红与黑"里于连在法庭的陈辞
北斗摇篮2011-10-19 18:33:43 [举报]
记住一点: 看看 朱德的扁担, 就知道毛主席为何发动文化大革命
所谓官僚主义,就是 当官的不想过和老百姓一样的生活。
你现在再文革,你的目标是什么,那是推翻ZF,因为ZF的芝麻官都有特权,比如公务员
一周才上30小时班。
烙印2011-10-19 18:36:11 [举报]
何老先生看到如今社会的问题严重性,没错,老百姓怀念毛主席,但是不等于怀念毛主
席犯错的地方,为此更想知道何老先生指出老百姓应该怎么办。
特温暖2011-10-19 18:44:49 [举报]
就这些理念足以发动一次文化大革命吗?我们知道历史上朱元璋曾为儿子继位炮轰功臣
殿,毛当然没儿子继位想法,可想终身制呀,我们更知道,建國后刘少奇治國的才能日逐呈
现,其威望大有超毛之势,再加上时任中央处记处总书记的邓小平就毛退休动用了提案,
以至毛到武汉长江游泳,发表了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的诗句 来自特温暖的评论
cxymjd2011-10-19 18:45:03 [举报]
只谈问题,不谈主义。虽有谋略,立场不对。今日之中国,已经不再是一党之私货,官
商勾结,假公济私,腐败遍野,对外屈膝投靠,对内利用专政暴力机器对占据总人口90
%的中下层人进行残酷的剥削和压榨,房地产和股市就是最典型的证据。何老一代名士
,博古通今,请问30年之改革成果又是哪家之成果?难道是90%的贱民之成果,改得90%
之贱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年轻人一毕业就失业,成果去哪里了?历史潮
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打着维稳的旗号维护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继续
牺牲贱民的利益维得了一时,岂能长久?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墙纸hikoki2011-10-19 18:45:26 [举报]
嗯警惕极左上台 来自墙纸hikoki的评论
巴顿师公戴传贤2011-10-19 18:45:45 [举报]
何新在回避一个问题,干部子女的问题…… 来自巴顿师公戴传贤的评论
乔楚玉2011-10-19 18:46:03 [举报]
可怜你,连起码的革命就是双方的较量,双方都会由死亡都不懂,你还谈什么革命,否
定死亡,觉得不应该有死亡就是否定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因为这些战争都有双方的死
亡! 来自乔楚玉的评论
wyneal2011-10-19 18:49:45 [举报]
何老出山吧 来自wyneal的评论
哈罗44362011-10-19 18:50:24 [举报]
回复 @乔楚玉 :四人帮绝对不是毛泽东的政治代表。毛泽东一再说:江青等不代表我!
这是毛泽东对政治局的正式声明。毛泽东在文革后期多次拒绝与江青及四人帮会面,并
且要求政治局与江青保持距离。毛泽东从来没有考虑过把权力交给江青。 ——何新《
鼓吹搞二次文革是唯恐中国不乱,幕后也有共济会和海外 来自哈罗4436的评论
哈罗44362011-10-19 18:50:41 [举报]
回复 @乔楚玉 :、毛泽东关于文革的基本理念是反对“官僚主义者阶级”,反对特权,
反对对外投降,保护工农大众等,天经地义,完全正确,颠扑不破。毛泽东一生立党为
公,堂堂正正,是中华民族顶天立地的伟人和英雄。 ——何新《鼓吹搞二次文革是唯
恐中国不乱,幕后也有共济会和海外之手》 来自哈罗4436的评论
哈罗44362011-10-19 18:51:06 [举报]
回复 @乔楚玉 :毛泽东对文革的领导方式,百密一疏,有所失控。初期放纵天下大乱,
鼓动自下而上造反夺权,遗患无穷。正是这种主导方针的错误,给特务及野心家如张春
桥一类以乱中夺权的可乘之机——何新《鼓吹搞二次文革是唯恐中国不乱,幕后也有共
济会和海外之手》 来自哈罗4436的评论
哈罗44362011-10-19 18:51:23 [举报]
回复 @乔楚玉 :毛泽东的文革思想包含“斗”与“和”两面,毛泽东始终兼用王道与霸
道两手。在九大以后,特别在“913”以后,毛泽东修正文革初期的各种激进政策,消
除造反后果,所以重新重用邓小平,抑制、打击四人帮;这正是毛泽东伟大睿智的又一
方面——何新《鼓吹搞二次文革是唯恐中国不乱,幕后也有共 来自哈罗4436的评论
哈罗44362011-10-19 18:51:42 [举报]
回复 @乔楚玉 :、但是四人帮一直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一再煽动和继续挑动党内斗争
,唯恐天下不乱。这与其幕后首领张春桥的个人野心和特务历史背景有直接关系。 —
—何新《鼓吹搞二次文革是唯恐中国不乱,幕后也有共济会和海外之手》 来自哈罗
4436的评论
虎贲二世2011-10-19 18:58:09 [举报]
读何新已六年,总能解开我对历史和时代的困惑! 来自虎贲二世的评论
特温暖2011-10-19 19:05:26 [举报]
回到北京不久就发表了我的一张大字报,矛盾直指党内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一小撮是谁?國家主席刘少奇也.第三:您说毛对文革的领导方式百密一疏,您指的百密在
哪?一疏倒是表述清楚了,即自下而上的乱,可这种全國性的造反有理对百废待兴的新中
國带来了什么?苦了两代人,本来现在的生活水准应该是我的 来自特温暖的评论
frank2011-10-19 19:10:44 [举报]
对毛的评价 何先生的确不一定有这样的发言权。
你的真实自己想象的
frank2011-10-19 19:17:31 [举报]
您的评价真实自己想象的。首先需要采访多少和他老人家一起工作的人......需要阅读
多少中央文献,写过1-2本毛评专著吧,才有发言吧。李锐 胡乔木 ....
您这个年龄是高举着毛选长大的......
特温暖2011-10-19 19:22:46 [举报]
父辈交给我的,正是文革给毁了.如果您不同意本人观点,那咱扯远点,二战结束后,大陆
和台湾还有日本应该在同一起跑线上吧?为何台湾能在战后20年成为亚洲五小龙?日本列
位世界经济强國?如果没有毛发动的文革,中國该处于什么位置?第四:您说张春桥说成特
务?是指哪方面特务?我知您指建國前的犾克,现在有档案解密 来自特温暖的评论
特温暖2011-10-19 19:42:35 [举报]
张是受美蒋指使下开展工作的吗?就算是,毛难道没有失察之责吗?您应该更清楚,当时的
政治环境谁去谁留毛一句话的事情,所以四人帮能横行正是因为他们贯彻了毛当时的思
想,否则按毛的性格早就捋掉了.最后想用毛的原创来结束本人观点:与人斗其乐无穷!
来自特温暖的评论
空也色也2011-10-19 19:55:17 [举报]
不是“鼓吹”,是有要求还原历史真相的愿景。人们已经醒来,都有和“敢”独立思考
了,不再会受所谓名人、公知及官员、精英等言论行为的影响,醒来后的人们更加怀念
毛泽东。 来自空也色也的评论
空也色也2011-10-19 19:58:26 [举报]
没有人希望社会动荡,更不希望乱在生后。 来自空也色也的评论
tdnyfj2011-10-19 20:15:38 [举报]
“重走锁国搞文革政治运动之路”?毛当年锁国?当年联合国有台湾那有我们?这叫锁
国?
现在官僚主义严重,那个官不贪?按毛当时政策全杀也不过分,不来一场文革那样的运
动根本就没有希望。
本阿里郎2011-10-19 20:19:01 [举报]
怕乱就别搞残酷压迫和剥削,先权先势先富们你们肯吗? 来自本阿里郎的评论
爱历史的猫2011-10-19 20:21:30 [举报]
文革就是喊口号吧?好好上班的人哪有时间去专职喊口号呢?
现在只要把贪官全处置了,社会风气就好了,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在插画中找寻曾经的美好 关注每日
最热门博客 [发评论]
tdnyfj2011-10-19 20:30:21 [举报]
“封锁十年八年什么都有了”这叫锁国 ?毛锁国是为了“自力更生”吗?不是毛领导
尼克松会访问 中国?刘少奇行吗?矮仔行吗?中国的改革开放其实从尼克松访问中国
开始的。本人是60后普通百姓,文化也不高,80年代那些人妖化毛也信以为是;现在觉
得 自己当年真蠢。
“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为什么毛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 何老好好的研究吧。
tdnyfj2011-10-19 20:38:44 [举报]
君子代言2011-10-19 16:58:58 [举报]
何新,你让人很失望?你作为知识分子的良知呢?
------------------------
他要支持邓所以才否定张。
当年传说江青“三假”就知邓的为人。
tdnyfj2011-10-19 20:41:29 [举报]
文革当时是乱中有序,现在才叫乱,只不过老百姓没办法吧了。
君子代言2011-10-19 16:58:58 [举报]
何新,你让人很失望?你作为知识分子的良知呢?
hellocyf2011-10-19 20:42:13 [举报]
思路很清楚,崇主席,贬恶狗。
考拉2011-10-19 20:47:48 [举报]
屁股决定意识,吃谁的饭为谁办事,看来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从八几年开始读何新的书
,并推荐给周围的朋友,那时的何新确是令人尊敬和钦佩的。
现在的社会已轮回到旧社会人吃人的地步,是中国人都心知肚明,所有的耳闻目睹就是
明证,这样的社会大多数人已没有丝毫的留恋。何所维护的那个阶层本身已对国家丧失
了信心,再去做什么卫道士用九十年代的那些来辩护,现在已没有任何意义。
古代有个皇帝对老百姓吃不饱饭百思不得其解,感叹发问:何不食肉糜?
tdnyfj2011-10-19 20:55:35 [举报]
要把“四人帮”批深批透非联系批“林”不可
淮右布衣板岸儒岸噱岸告岸墟岸桄岸2011-10-19 20:58:05 [举报]
何老,超越了左右
学习了
tdnyfj2011-10-19 20:59:34 [举报]
张春桥是坏的(本人不肯定也不否定)邓就是好的就这么简单。
陈椰2011-10-19 21:07:31 [举报]
二次文革?放手让人来搞,搞的起来么?有可能吗?此人民还是彼人民吗?此领导
还是彼领导吗?此肚皮还是彼肚皮吗?此天地还是彼天地吗?
问好! —— 陈椰爸爸
william的男主人2011-10-19 21:19:10 [举报]
转发微博。 来自william的男主人的评论
星天影2011-10-19 21:23:01 [举报]
发动文革是为了反腐么?可是为什么89年往后腐败越来越严重了?历史不都是胜利者写
出的么?老毛最后也不想自我否定吧?不也是没有否定文革,虽然文革到最后还是失败
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到底现在三派将如何自处?稳定派,改航派及沉船
派。。。普通老百姓的命运又将如何呢?也许,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贊子2011-10-19 21:54:37 [举报]
文革---全称文化大革命.在性质上和新文化运动是一样的.但运动不触及本质.革命才触
及本质.但显然文革是留有深刻烙印的悲剧.人的灵魂变幻莫测.封建官僚主义根深蒂固.
帝国主义的利器隐藏在糖衣炮弹之中.作为文化大革命之主体的---无产阶级并未受到深
刻的教育.作为受教育的官僚资本集团却处于报复般的触底反弹.而今对民众的压制压迫
可谓严酷.但是社会规律不和任何人开玩笑.这正是毛主席所担心的---四崩五裂生灵涂
炭内忧外患的"历史周期律".
贊子2011-10-19 21:54:37 [举报]
文革---全称文化大革命.在性质上和新文化运动是一样的.但运动不触及本质.革命才触
及本质.但显然文革是留有深刻烙印的悲剧.人的灵魂变幻莫测.封建官僚主义根深蒂固.
帝国主义的利器隐藏在糖衣炮弹之中.作为文化大革命之主体的---无产阶级并未受到深
刻的教育.作为受教育的官僚资本集团却处于报复般的触底反弹.而今对民众的压制压迫
可谓严酷.但是社会规律不和任何人开玩笑.这正是毛主席所担心的---四崩五裂生灵涂
炭内忧外患的"历史周期律".
贊子2011-10-19 21:58:30 [举报]
公有制!大民主!反封建!反压迫!反帝国主义!这些自然是马克思主义中科学的真理!!!我
们可以看到自原始公社以来,奴隶社会开始至今人类都发生了什么.世界并不太平.工业
资源开采殆尽.谬论邪行横行.而且,可悲的是,居然还没登上哪怕月亮.稍微一个具有起
码理性起码情感情感的人都得承认---共产主义是全人类共同的理想和出路.尽管也有这
样那样问题,但已是次要矛盾的范畴.所以一切的出发点在于是否坚持共产主义坚持公有
制坚持辨证唯物主义科学观.
贊子2011-10-19 22:00:14 [举报]
历史是曲线形前进的.曲线,不断裂的形态.但是,转基因令人担忧.这意味着世界范围内
最危险的意识形态已经产生.综观中国之现状.千万不要和真理开玩笑啊.实际上世界上
最危险的地方在中国.并非厚古薄今,中国无比需要毛泽东需要信仰需要意气和志气.甚
至要做世界光辉的榜样!因为在谵妄的世界!中华民族最客观最文明!!!这一切都是和毛
泽东共产主义理想分不开的.
---------------------------------------------------------
世界当然是矛盾的.但是可以统计,分析,综合,比较,并得出正确判断.现在人们尤其是青
年们幸福不幸福?快乐不快乐?一年犯罪率多少?黑煤窑多少?贪污腐败多少?甚至于一个
受伤小女孩的冷眼旁观又有多少?千万不要忽视最微小的细节,这起码代表了社会的某种
不良心态.萨达亩叫嚣,近卫军夜遁.呜呼哀哉!!!姜文的鬼子来了很值得一看.总之,决策
者不能心存侥幸.转基因是什么???!!!
-----------------------------------------------------------
而文革至少是党中央毛主席组织的集体主义行动!!!公开,坦荡!反封建!反压迫!反帝国
主义!反反动学术!(正如如今反转)!!!这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有什么不利???!!!即使封
建性是人所固有的,但丝毫也损伤不了文革应该具有的伟大的历史地位!!!那就是人民观
!!!我看不出有什么人本主义能超越于此!!!
贊子2011-10-19 22:02:20 [举报]
本人纯粹草根,对政治尤其中国历史避之不及.但在此要说的是:不要把人民群众当洪水
猛兽!!!按毛主席的话来说"人民群众是真正的英雄"!!!
----------------------
至于说的解决问题,无非是个分析综合的判断力问题!!!但是千万不要"转基因"了哦!!.
贊子2011-10-19 22:02:20 [举报]
本人纯粹草根,对政治尤其中国历史避之不及.但在此要说的是:不要把人民群众当洪水
猛兽!!!按毛主席的话来说"人民群众是真正的英雄"!!!
----------------------
至于说的解决问题,无非是个分析综合的判断力问题!!!但是千万不要"转基因"了哦!!.
贊子2011-10-19 22:11:34 [举报]
原文:小国寡民.使有什伯之器而不用;使民重死而不远徙.虽有舟舆,无所乘之;虽有甲兵
,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邻国相望,鸡犬之声相闻
.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
正解:把国家看得很小,把民众看得很少.虽然能制造各种精妙器械,但是只用在必要的地
方.这样人民就会重视养生之道而安于故土.虽然船只车辆很多,人们却很少使用它.虽然
掌握重甲利器之法,但是没有必要使用它.而藏于渊,隐于壑.这样民心就安定.如鸿蒙太
初之时,对衣食住行日常生活毫不挑剔,只乐于淳朴的风俗.即使是邻国也对这样的国家
这样的民族服膺得五体投地.他们一生中不做一点巧饰的事,把虚伪的名声矫礼屏弃.视
人如己,视己如人.因此纠纷自去,生活恬淡,一切思想行为都契合于天地之大道.这便是
理想的社会景象.
----------------------------------------------------------------------------
补充:道尚无为.无为者,无妄为.法,源于道,藏于道.法是道的范畴,结构."道生之,德蓄
之".而后乃有法治之.故有些版本把"使民"解释为"让民"有强迫之意,很不地道.道在先,
法在后.否则就是理性(伪理性)凌驾于感性的颠倒的世界观.官僚主义的危险根源.一个"
人"字,已是平等.法是中观之道,刻度与秤砣.道不变,法不变.名出于实,器出于道.违于
此,谓之诡辩,唯心主义.诡辩之如"转基因"而假于行,国之患莫过于此.
*
大小多少,有而不用.动与静,起与伏,进与退.这符合于朴素辩证法的精髓."治大国若烹
小鲜".可恨历来注家把"小国寡民"解释成"使国家小,使人民少"简直是背道而驰谬之何
只千万里.天无不覆,地无不载."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小小环球相对于浩瀚宇宙岂不
渺哉?!仰望星空,愧断心肠!俯视中怀,嚎啕八荒!毁树木,竭池鱼.大海漏油,田园将芜.而
资本大鳄频频策动不义战争.这是科学与文化的羞耻!!!
*
"器".一个现代性的绝顶问题.一方面愈发高效且泛滥的机器社会化大生产把普通天然的
劳动者逐出家园逐出工厂逐到无依无靠的社会边缘.一方面这种生产的无序竞争不但会
令每个人依次破产而且会令地球资源和生态破产,最可怕的另一方面无疑是作为机器主
体之人的思想的僵化物化异化而沦为机器的奴隶.被机器征服还是征服机器?这是一个只
有一个正确答案的判断力问题.老子的思想不屑于埋怨,游戏,谵妄.剔干词的污垢,情绪
的迷雾,中观而断,开天辟地.每个人都是道的担当者.否认或不否认,都是如此.一旦这样
想,也便淡呼似水,一瓢而足~
贊子2011-10-19 22:13:48 [举报]
一些见解!纯属个人中观之见!有得罪之处勿怪哦
魅踪客2011-10-19 22:16:49 [举报]
这才是说到根上了:"毛泽东关于文革的基本理念是反对“官僚主义者阶级”,反对特
权,反对对外投降,保护工农大众等,天经地义,完全正确,颠扑不破。毛泽东一生立
党为公,堂堂正正,是中华民族顶天立地的伟人和英雄。"
功夫Lee熊猫2011-10-19 22:44:39 [举报]
这位何某某,你是希望中国继续乱下去吗!? 来自功夫Lee熊猫的评论
藤萝系甲12011-10-19 22:57:34 [举报]
今日之中国,已经不再是一党之私货,官商勾结,假公济私,腐败遍野,对外屈膝投靠
,对内利用专政暴力机器对占据总人口90%的中下层人进行残酷的剥削和压榨,房地产
和股市就是最典型的证据。何老一代名士,博古通今,请问30年之改革成果又是哪家之
成果?难道是90%的贱民之成果,改得90%之贱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年轻
人一毕业就失业,成果去哪里了?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打着维
稳的旗号维护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继续牺牲贱民的利益维得了一时,岂能长久?哪里
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元神归来2011-10-19 23:12:44 [举报]
“毛泽东关于文革的基本理念是反对“官僚主义者阶级”,反对特权,反对对外投降,
保护工农大众等,天经地义,完全正确,颠扑不破。”这不是说文革就是针对党内的当
权派的斗争吗?毛泽东也明确说过类似的话,那么,
“但是四人帮一直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一再煽动和继续挑动党内斗争。”这是啥意思
啊?
一向很欣赏何老师的文章,对于毛泽东,当今中国一直无出其右者,一直无人能够理解
毛泽东正确评价毛泽东及其一生行为!原因何在?高山仰止相差太远!今人评毛犹如一
个小学生解读一个大学生,其智与识本已相差一个层次,加之又不了解当时高层之内情
,如何能得出正确结论?但此一文不影响您老人家的美好形象!直言之,望您老人家无
喜怒勿怀!文革肯定解决不了中国目前的问题。
frank2011-10-19 23:31:38 [举报]
二次文革这个叫法就是非常的可笑,不知是那位提出来,然后又是他自己否定掉.......
15年前看何先生文章,很好。
和许多文艺人一样, 要允许一部分人江郎才尽.
sunnym2011-10-19 23:57:53 [举报]
我相信这两台车加18个人加二岁小女孩,全世界真找不到第二个地方。
雷歐神2011-10-20 00:27:29 [举报]
天朝要尋求的是內化的修正,一直拓展到外部,把漢奸敗類(包括文化上和經濟上的)一
一剷除,不宜動大刀,體制使然,人口使然,不過爾等可以翹起二郎腿觀看,美國的文
化大革命,世界的無產暨奴隸階級大革命,順便祈求世界人民的大團結成功。
4dang非良2011-10-20 02:44:02 [举报]
有文革的教训,这是我国当今国民之福啊,岂不是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何老的话让我很好奇,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又怎样?难道已经想当然的定性又是一场大
浩劫了?难道已经定性必然要受妖人操纵摆布控制了?
既然那妖人那么大能量那么不文化大革命中国一样要完蛋,那么屁民凭什么不能造饭呢
?
鸟好漂亮2011-10-20 05:22:37 [举报]
回复 @特温暖 :日本是朝鲜战争中发的财 来自鸟好漂亮的评论
鸟好漂亮2011-10-20 05:26:06 [举报]
文革是运动中的红楼梦,乐此不疲的研究 来自鸟好漂亮的评论
雨水2011-10-20 08:19:50 [举报]
何先生研究下刘少奇革命年代被捕多次好多与他一起被捕者都被杀而他一二再的幸免,
为何?
北京的陕北人2011-10-20 08:31:32 [举报]
现在读何老已经不需要智商或者智慧了,仅仅用常识就足够。
探索乐趣2011-10-20 08:54:14 [举报]
支持何新,既不能极左,也不能极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