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 发帖数: 1548 | 1 要在Adsense上投放很热门的关键字,比如handbag之类的,一年大约要花多少钱? |
b******y 发帖数: 9224 | 2 开个adword账号,然后模拟一下不就知道了。或者试着买关键字试试。不行停了就是了 |
v****e 发帖数: 10715 | 3 貌似跟行业有关,我做过一阵adword广告,cost per click有的要一美刀左右...
【在 C********g 的大作中提到】 : 要在Adsense上投放很热门的关键字,比如handbag之类的,一年大约要花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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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x 发帖数: 468 | 4 Keyword Searches AdWords CPC (Phrase)
handbags 6608 2.32
bag 4438 3.26
bags 4438 4.5
leather 2975 1.57
purses 2975 2.86
designer handbags 2433 2.69
lv bags 1989 3.43
tote bags 1989 2.2
purse 1627 1.16
handbag 1332 1.85
tote bag 1332 3.71
guess handbags 1088 2.35
beach bags 891 3.3
clutch bags 891 2.83
crossbody bags 891 2.93
dkny bags 891 3.7
satchel bags 891 3.4
wholesale handbags 891 3.01
cross body bags 730 3.11
hobo bags 730 1.76
leather backpack 730 1.84
leather handbags 730 1.54
tory burch handbags 730 4.68
designer bags 595 2.1
leather bags 595 1.58
cheap handbags 487 2.05
dkny handbags 487 5.26
guess purses 487 2.49
leather satchel 487 2.52
bags online 398 2.81
【在 C********g 的大作中提到】 : 要在Adsense上投放很热门的关键字,比如handbag之类的,一年大约要花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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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e 发帖数: 1143 | 5 怎么理解?
handbags 点一次2.32美元? 6608是啥意思?
【在 C***x 的大作中提到】 : Keyword Searches AdWords CPC (Phrase) : handbags 6608 2.32 : bag 4438 3.26 : bags 4438 4.5 : leather 2975 1.57 : purses 2975 2.86 : designer handbags 2433 2.69 : lv bags 1989 3.43 : tote bags 1989 2.2 : purse 1627 1.1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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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 发帖数: 9224 | 6
每月estimated searches吧
【在 s***e 的大作中提到】 : 怎么理解? : handbags 点一次2.32美元? 6608是啥意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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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x 发帖数: 468 | 7 是的。第一个数是每月google搜索量。
第二个数是点一下广告的成本。
你可以用这两个数来估计总成本。
search(第一个数)除以google traffic%*(1+1/phrase to broad seach ratio)*rank
adjustment比如第一名是50%第十名是5%*
conversion%*cpc(第二个数
字)
数据可以在market samurai和alexa获得
【在 b******y 的大作中提到】 : : 每月estimated searches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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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1 发帖数: 723 | |
l******1 发帖数: 723 | 9 我很想了解点击1000次能转变成实际购买的转化率。 |
n***y 发帖数: 15001 | 10 这个取决于很多因素了...网页的设计...操作性...图片的质量...价格....客服....
【在 l******1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很想了解点击1000次能转变成实际购买的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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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 发帖数: 9224 | 11
这里面有两个conversions. 一个是,page impression的情况下,有多少人点击进入你
的网站;第二个是进入网站后,购买的人的比例。
所以,比如1000次的impression,一般click through rate要是5%的话,那就只有50人
进入网站。
如果网站访问/订单的conversion rate是2%的话,那就是 50 x 2% = 1人下单。
一般电商来说,conversion rate能有4%,就算不错了。10%的话,那就是非常非常top
了。。。
【在 l******1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很想了解点击1000次能转变成实际购买的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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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1 发帖数: 723 | 12 等于花了2000多块钱才有1个人下单可以这么理解吗?我对网络这块不太懂。但是我比
较了解大宗邮件。 |
b******y 发帖数: 9224 | 13
哈哈,我搞错了。第一个的rate, 应该是类似impression to click through的rate.
你说的2000多块钱,如果是花了的话,那就是1000次点击。那么,就是1000个人访问网
站了。
这1000人里面,order conversion rate如果按照5%算的话,就是50个单子。
【在 l******1 的大作中提到】 : 等于花了2000多块钱才有1个人下单可以这么理解吗?我对网络这块不太懂。但是我比 : 较了解大宗邮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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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 发帖数: 9224 | 14
我把我上面的帖子改了,应该是impression > clicks的比例,在5%.
见这篇wikipedia的文章里面的描述:
http://en.wikipedia.org/wiki/Click-through_rate
The click-through rate is the number of times a click is made on the
advertisement divided by the total impressions (the times an advertisement
was served).
注意,这里Google是按照点击收费的. 2000多块,一次点击按2块来说的话,那就是
1000次的点击。也就是,1000人点链接进到你的网站了。。。
【在 l******1 的大作中提到】 : 等于花了2000多块钱才有1个人下单可以这么理解吗?我对网络这块不太懂。但是我比 : 较了解大宗邮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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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 发帖数: 9224 | 15 靠,大周五的在这儿精研ppc ;-) 要在国内,这是打拱猪或者胡麻的时间了 |
l******1 发帖数: 723 | 16 了解了,这样还不错。2000块钱能够点击1000次,50个单子还不错。
2000块钱可以发2000到3000封信。转化率可能也就是1%到 2% 。
如果发明信片可以发5000张。可能转化率再低点。 |
x*******n 发帖数: 28 | 17 上面说的都没错,相关的东西太多了,还有你是在美国卖还是全世界卖?美国的费用会
高很多,5%的conversation rate在现实中很难实现。
还有取决于你的目的,你只是打算把50个包卖完了事呢?还是打算长期培养一个网站?
handbags这种时尚类的大众消费品,如果是2000刀的预算,我建议用基于图片的
Display Ads,它的效率比Search Ads要低,好处是做得好的话可以带来更多的点击,
费用更低。你甚至可以将Display Ads定向到一些相关的时尚网站,论坛(前提是这些
网站都加入了Google Display Network)+关键字以提升效率。
比如:www.example.com, 关键字"women handbags",那么你的广告就有可能出现在这家
网站上有"women handbags"关键字的网页上。
Display Ads也有几种做法,你可以买PPC, 如果Search的费用是2块,这里你出50分钱
就差不多了。你也可以买Impression,每1000次Impression你付50分,如果你的CTR>0.
1%,那费用就会低过PPC,常见CTR在0.05%-0.5%这个范围,你的网站如果做得够好,广
告准确漂亮,CTR做到0.5%的话你的单次点击费用只有10分钱,做到1%的话费用只有5分
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