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newsgroup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末页 (共9页)
c****i
发帖数: 7933
1
这群人,刚出来吧?
没听过filesonic, fileserve, megaupload, rapidshare, oron, zshare, freakshare
, uploadstation?
没用过usenet, newsgroup, alt.binaries.movies.*?
m*****e
发帖数: 10963
2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朱海军力”。
我的上一集登出后,万维有位叫“皇城根儿”的网友回忆了他当年在ACT与方舟子掐架
的情景:当时他就明史和红楼梦,跟方舟子和方金可是掐了好一会儿。两人恰好都姓方
,论才华和文笔绝对是超一流选手,两人联手大对决他,那叫一场恶战。给皇城根儿的
印象,方舟子的掐架本事就是手快。费了吃奶的劲码了几百个字,方舟子上千字的回复
马上就出来了。弄得他特丧气,根本回复不过来。那会儿的中文输入软件特懒。他只好
败下阵来。皇城根儿记得非常的清楚,当时他在“抱头鼠窜”而去的时候留送给方舟子
的最后一句话是“长此以往,君将不君也”。
方舟子为了打韩寒的《求医》一文的假,居然写了4篇檄文,叫韩寒毫无招架之功
,更无还手之力。 这再次让我看到了一次他当年的掐架真功,只是他比当年更加老辣
和娴熟了。
方舟子 初到ACT时,ACT对于他来说还是个荆棘丛生的大杂院,但一年以后方舟子
就跻身ACT八大牛人的行列了(方舟子说那时共有六大牛人,其实俺觉得远不止那个数
字)。 ACT成了方舟子的后花园。 可以说他在那里除了跟一两个天王巨星还未决胜负
外,他基本上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好像他还当上了个聊天网管什么的。 但那个时候
A... 阅读全帖
n******m
发帖数: 644
3
感谢分享视频。想不到newsgroup求救获得答案后医院还不愿意检测。
楼主可以去做娱记。
p**********d
发帖数: 7918
4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New Republic關於朱令的報道
http://www.newrepublic.com/article/113116/zhu-ling-attempted-mu
The 20-Year-Old Crime That's Blowing Up on Chinese Social Media
BY EMILY PARKER
On May 4, the popular Chinese actress Yao Chen posted the following message
to her 45 million followers on the microblogging site Sina Weibo: “Nineteen
years ago, the young Zhu Ling was poisoned. Nineteen years later, this name
has again been poisoned.”
Yao Chen is referring to a nearly two-decades old attempted murder mystery.
The case has again become ...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221
5

北大对作弊的人会开除么?
From: Bei ZhiCheng
Subject: 來自大陸的求救﹗
Date: 1996/05/24
content-type: text/plain; charset=iso-8859-1
organization: Peking University
mime-version: 1.0
reply-to: B****[email protected]
newsgroups: tw.bbs.sci.mechanics
x-mailer: Mozilla 3.0b4Gold (Win95; I)
這是北京大學力學系的一道課后習題,看看哪個台灣學友做的出來。
彈性力學題︰
注︰[X],p 表示X對p的偏導數�
[X],pp表示X對p的二階偏導。
U表示正應力(發音︰Sigema)
...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221
6
这个是贝问邓小平状况的网页存档:
http://web.archive.org/web/19981202051803/http://neuro-www.mgh.
另在Google Usergroups上查到一份邮件:

From: Bei ZhiCheng
Date: 1996/05/24
X-De...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2026
7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再论贝志城伪造专家电邮
尼罗河在《证据!远程诊断追查铊毒真凶》一文中以无可辩驳的事实首次揭示,出现在
东方时空《朱令的十二年》电视片上的“专家电邮”是伪造的。任何人都可以随时查证
。本博对朱令案的分析遵从学术研究的基本原则,查证事实,注重细节,尽可能用一元
化理论解释全部现象。这篇文章将继续用学术方法对贝志城专家电邮造假这一事实作出
分析。
任何学术研究都开始于一个好问题。我们从这个问题开始:东方时空电视记者在制作《
朱令的十二年》电视片是是否知道他们镜头对准的贝志城电脑屏幕上“专家电邮”不是
真的?
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只有两种,知道或者不知道。这两种可能性都存在,但是有一点,央
视记者绝对没有怀疑贝志城故意用他自己制作的文档冒充专家电邮。我们进一步来分析
贝志城要怎样作才能产生这样的效果。
第一种情况,央视记者不知道贝志城电脑屏幕上“专家电邮”不是真的。
情景1,贝志城用鼠标一面翻屏一面对对记者说,这都是当时的专家回信,然后定格在
有Thallium一词的任何一段。出现在电视片中的Thallium,就是Thallium salts act
lik… potassium, and a high intake o... 阅读全帖
D**********N
发帖数: 830
8
贝大嘴撒谎是张嘴就来:
在谁提出用互联网来帮助朱令这个事情证据都在那儿,而且据报道当年几乎整个宿舍都
在帮忙弄这个事情,连这个贝志诚都敢胡咧咧,在什么事情上贝志诚不敢胡咧咧?这造
成大部分理智的人怀疑他的说辞,也算是朱令案的一大奇观。贝志诚的胡咧咧造成了他
在多数理智的人中信用度很低,就算他不是凶手对朱令案的侦破产生非常大的负面影响。
罗列一下网上能找到的证据:
1.这个是刘华杰之说:“发起救助的主要人物是北大力学系本科生蔡全清,……”,http://www.csc.pku.edu.cn/art.php?sid=2830
2.这是吴向军的2002说:“Cai at that time was playing around in Prof Chen
Yaosong’s lab as a Sophomore student. He provided the idea of Internet
newsgroups and all that.”,这里有“枫下论坛”2002年3月7日转自新雨丝的转贴:http://fh.rolia.net/f0/c5100/all/post/393955.htm... 阅读全帖
D**********N
发帖数: 830
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DeepThroatCN (Deep Throat of Chin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贝志诚的胡咧咧对朱令案的副作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3 12:57:23 2013, 美东)
[...]
Yaosong’s lab as a Sophomore studen...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10
☆─────────────────────────────────────☆
nflfriday (nflfriday) 于 (Sun Apr 21 21:39:09 2013, 美东) 提到:
还是批个马甲,否则又要被当作死全家的亲友团了。
人家都那么惨了,他尽然还去关注别人的“身体”
☆─────────────────────────────────────☆
winter (窗外有蓝天) 于 (Sun Apr 21 21:40:55 2013, 美东) 提到:
龌龊的人只看得见龌龊

☆─────────────────────────────────────☆
w911 (w911) 于 (Sun Apr 21 22:03:28 2013, 美东) 提到:
最近的片子?很显年轻啊。
多实诚的人,在央视记录片上这么实话实说不过下脑子,佩服。广大wsn未必能找出几
个这么实在的。
☆─────────────────────────────────────☆
nflfriday (nflfriday) 于 (Sun Apr 21 22:51...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11
☆─────────────────────────────────────☆
StephenKing (金博士) 于 (Sat May 25 12:08:09 2013, 美东) 提到:
我很奇怪,一个人,说的都是筛子一样的谎话,死人求情,麻袋打死,肉眼见铊。 漏
洞百出的谎言,居然可以有这么多人支持,甚至奉为天神。
一个错误百出的请愿,连基本事实都搞错,居然立刻十几万人签名,很大一部分用了假
名字,假地址。 还自我安慰说,错误和谎言都没关系,我们要attention。
我们中国人,是不是为了达到目的,也许是自以为正义的目的,就可以满嘴谎言,把
integrity踩在脚下?
☆─────────────────────────────────────☆
yariguy (yari guy) 于 (Sat May 25 12:11:00 2013, 美东) 提到:
how do you know 很大一部分用了假名字,假地址? what is your source?
☆─────────────────────────────────────☆
lvus ...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12
☆─────────────────────────────────────☆
DeepThroatCN (Deep Throat of China) 于 (Sat May 25 23:32:59 2013,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DeepThroatCN (Deep Throat of Chin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2013再来戳穿贝志诚的谎言
[...]
2.这是吴向军的...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2026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etective 讨论区 】
发信人: nile (nile), 信区: Detective
标 题: 尼罗河朱令案系列之10,诊断骗局之独处藏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6 10:12:21 2014, 美东)
在《诊断骗局之鱼目混珠》一文中,尼罗河揭示贝志城在中央电视台文献记录片中展示
的“远程诊断”不过是他自己从教科书上摘录的内容。人们不禁要问,既然贝志城声称
手里有上千份电邮回复,其中30%作出了铊中毒的正确诊断。一个绝对数字是48份邮件
作出了铊中毒的正确诊断。拿出一份邮件来给大家见识一下这个“正确诊断”应该是没
有问题的。贝志城之所以不能出示“正确诊断”并不是因为他手里没有这样的东西,而
是他遇到一道绕不过去的坎:时间限制性。注意下面这段对话(中央电视台文献记录片
《朱令的12年》):
贝志城:十号发了那是个周一,周三我就给朱令他爸爸打电话说,我看到提问里还有说
是铊中毒。
贝志城:很多医生很激烈地发表意见,说一定要作这个化验,因为她的症状太像铊中毒
了。
朱令父亲:贝志城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人觉得是不是就是铊中毒。
朱令母...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2026
14
核心提要:贝志城通过远程诊断帮助协和医生挽救了朱令的生命,他自己却在第二年被
北大“劝退”。这里面的全部秘密就在于一个关键问题:时间限制性。尼罗河对证据的
分析表明,所谓“远程诊断“不过是一个明修栈道的先知神话。
在《诊断骗局之鱼目混珠》一文中,尼罗河揭示贝志城在中央电视台文献记录片中展示
的“远程诊断”不过是他自己从教科书上摘录的内容。人们不禁要问,既然贝志城声称
手里有上千份电邮回复,其中30%作出了铊中毒的正确诊断。一个绝对数字是84份邮件
[...]
朱令母亲:他(贝志城)说,阿姨你是怎么了,这么多人都说是... 阅读全帖
b*s
发帖数: 82482
15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未名观察咋了?
很早以前,deja news手上有一大堆newsgroup archive,deja搞了一个search engine
,也有很多类似的麻烦……

额。。。据说有人去告网站的创立人,说侵犯隐私啦。。。因为未经同意保留了很多帖
子,
即使已经删除的。。。酱紫。。。
N****f
发帖数: 25759
16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term模式发帖灌水有感
见褒姒提起USENET newsgroup,恍如隔世,呵呵。将近30
年前,俺时常在soc.culture.china泡到旭日东升,基本上
就是传说里那个“somebody is WRONG on the Internet”
的劲头。后来某位学EE的仁兄在BITNET和ARPA之间的gateway
发现一个破绽,可以随意改变自己发帖的ID和地点,于是
soc.culture.china有史以来第一个马甲集团在耶鲁校园
隆重诞生,制造不少混乱,呵呵。
顺便BSO一回:那时全美中国学生联谊会委托耶鲁联谊会每天
汇集soc.culture.china所有帖子,通过mailing list发给
上不了USENET的留学生。耶鲁的USENET server是个老牌
IBM VM机器,EE、CS的专业人士全都玩不转,结果最后那个
程序是俺写的。说起来,俺也该算是个退休码农。
b*s
发帖数: 82482
17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term模式发帖灌水有感
狼兄牛人啊
在IBM 390上编过程?景仰一下先
我原来的ISP还有一个USENET服务器,现在用了一个Verizon FiOS,结果Verizon取消了
USENET,现在只好eternal september了……
想必狼兄也是知道eternal september的典故吧……

[...]
IBM VM机器,EE、CS的专业人士全都玩不转,... 阅读全帖
b*s
发帖数: 82482
18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term模式发帖灌水有感
我一直在USENET上,在MITBBS上灌水间隙,还抽空瞅瞅十来个newsgroup……

I see...that was many years after my time on USENET.
America
of
the
b*s
发帖数: 82482
19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term模式发帖灌水有感
抽空:

[...]
20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欢迎欢迎
不怎样,不方便而已。开几个term窗口灌水,看newsgroup很方便。开几个web 窗口灌
水就不太好。工作的时候顺手灌水几瓢都不是个事,用web界面或者拿起手机就是个干
扰了……

没有你能怎样?
b*s
发帖数: 82482
21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欢迎欢迎
现在好多GUI的newsgroup reader,还是觉得TUI的tin好用,纯键盘,跟工作窗口并排
放置,一目了然。
我连电子邮件都是TUI的alpine,在Mac下修改compile的,就是为了不用web界面。不过
gmail的键盘支持算是不错了……

没看明白, 把窗口缩小放一边不就完了, 再说web不会miss谁给你发了回信谁at了你
[发表自未名空间手机版 - m.mitbbs.com]
a*****i
发帖数: 4391
22
来自主题: EnglishChat版 - Why quit?
It smells weird. It is like saying someone quits email, or quits reading
newsgroups... or quit ircing. :)
I use internet only when i get bored, have nothing else to do, or for seeking
more knowledge.. such as reading useful webpages. hell, I work for a inet
company right now... Internet geek I am, but I dont take internet as teh first
priority in my life.
That's why I don't quit it.. I treat it natually. :)
a*****i
发帖数: 4391
2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ciFiction 讨论区 】
【 原文由 ayanami 所发表 】
The Anita Blake series, by Laurell K Hamilton
Review Copyright 1999 Edward McArdle
[contains conceptual spoilers for the series. --AW]
It may be superfluous to review these books, since everyone I speak to is
already reading them. In the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newsgroup, articles
compare Buffy and Anita Blake. Buffy kills giant insects, vampires, etc.
Anita kills everybody.
There are presently eight books in the series, and they
m**d
发帖数: 21441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mind (min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方舟子的文坛旧事,文坛美眉,还有其他(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7 03:07:48 2012, 美东)
方舟子和朋友们
全世界第一个中文网络诗人诗阳
莲波就是中文互联网早期最知名的女牛人,ACT“六大牛人”之一(百合、莲波、散宜
生、嚎、图雅、方舟子),人称“绝代风华才女”。
文章来源: 解滨博客 于 2012-02-06 09:54:33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
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19464 次)
方舟子的文坛旧事,文坛美眉,还有其它 …
(连载一)
作者:解滨
这几天我一直在骂方舟子,得罪了不少人。 我骂他是他活该,我有资格骂他。 网上有
许多旧事,知道的人不多。如果我早点把那些事情写出来,使大家有个背景知识,也许
韩寒就可早点学乖了。 今天我要骂韩寒。 韩寒这孩子,不知天高地厚,傻到居然不知
方舟子为何人的地步。 在这场战争的一开始他以为他喊几声“方老师”就表示对方的
尊重了,岂不知方舟子... 阅读全帖
z*********n
发帖数: 94654
25
一些台没广告,不过不是所有的好剧都是那些台的
还有tivo啥的,不过都够麻烦
我就看netflix以及一个前同事成天下载的高清。他们神马newsgroup得成员,都是东部
刚出来一个小时就有高清下载了,比西部直播还快,呵呵
z*********n
发帖数: 94654
26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私带笑话 -- 猪和白菜
哈哈,显然未必
我一直看我一个前同事下载的英文高清片源各种片,还找他点播,因为他是神马
newsgroup成员,下啥都特快
一次叫他帮我下个片子结果就是中文字幕版得,呵呵
z*********n
发帖数: 94654
27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私带笑话 -- 猪和白菜
哦,我可能说错了,他可能是torrant
但是好像是个什么group里边可以第一时间分享资源的
不是用newsgroup下
k*******2
发帖数: 4163
28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私带笑话 -- 猪和白菜
很牛。
他们这种比newsgroup里的更新要快。
a9
发帖数: 21638
29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私带笑话 -- 猪和白菜
pt好说,topsite不好搞
pt就是相当于几个人内部互传,就像你跟你朋友,不过这个圈子相当大还是有可能被盯
上的。最近国内几个比较大的PT站都相继关闭了。
newsgroup风险最低,因为只是下载,但最近也不好用了,资源总缺,而且还经常被加
密码,要你去买密码。
topsite最牛逼。新闻组和pt的来源(压片组一般也是从这里来原盘压的),有可能是
放映员,蓝光盘生产厂的员工,他们往这里放片子。
k***r
发帖数: 13724
30
来自主题: Joke版 - 黄私带笑话 -- 猪和白菜
怀念newsgroup一两年前的生猛,现在的新片得盯着,一般nzb出来一两天内就开始有缺
失,错过了就得等下一轮。但是赶早的话各种片子还是要啥有啥的,当然porn还是很齐
全的,各种撸到手软啊。
H********g
发帖数: 43926
31
troll文定义就是故意写有争议的垃圾文章,引人来辩论。跟好玩不好玩根本不沾边。
In Internet slang, a troll (/ˈtroʊl/, /ˈtrɒl/) is a
person who sows discord on the Internet by starting arguments or upsetting
people, by posting inflammatory,[1] extraneous, or off-topic messages in an
online community (such as a newsgroup, forum, chat room, or blog) with the
intent of provoking readers into an emotional response[2] or of otherwise
disrupting normal, on-topic discussion,[3] often for the troll's amusement.
例如现在第一页上那个关...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16352
32
来自主题: Joke版 - 相见恨晚Reddit
比刑站好玩多了,和当年newsgroup 新闻组有点象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16
z*********n
发帖数: 94654
33
对以前都是google newsgroup的答案,毫无头绪,帖子都是时间排序,by thread也很
不含逻辑,引文方式非常不合理,根本看不清楚
t*****8
发帖数: 1604
34
刚才收到几个热心mm的邮件,问领养小猫的事情,我来提供一下自己知道的几种
领养途径吧,欢迎大家补充~
1)local newspaper
会有送猫的信息,包括成年猫和奶猫,这里的猫有得打针和做过绝育,有得没有,
大部分送养的小猫是没有做过检查、没有绝育的。
领养费用:可能免费也可能要付少许费用。但是自己要负责给猫打针和绝育的钱。
2)shelter
http://www.petfinder.com/
网页左侧可以根据zip code搜寻离你最近的猫猫狗狗
费用:各地shelter收费不同,以我们这里为例,一只小猫100,两只150,成年
猫价格不等,一般是50-75.
3)shelter补充
直接google附近的humane society,petfinder网上的提供的猫狗只是shelter中
的一小部分,自己亲自过去会有意外收获哦
费用同2)
4)学校的信息栏广告板,newsgroup之类
费用不等
5)animal clinic
google找吧,比如我们这里有个cat clinic,经常有大猫和小猫,也是打针绝育过
的,费用不等。
6)craigslist
这个就不好说了,但
z*******m
发帖数: 1682
35
来自主题: Comic版 - 我决定正式开始看
the end of eva包括air和真心为你。以下是剧透。
发信人: aeon (hans), 信区: Comic
标 题: 清华区里Eva剧场版的梗概似乎不全啊 + 转贴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at Sep 19 10:07:11 1998)
From: N******[email protected] (eva)
Newsgroups: tw.bbs.rec.comic
Subject: EVA电影版剧情概要
Date: 08 Jun 1997 13:39:05 GMT
EVA电影版剧情
[REBIRTH]可说是众所瞩目的重心所在,但却只占片长的三分之一弱
左右,但剧情上却已开始急转直下..
在最後的第17使徒消灭之後,而亲手杀死渚薰的真嗣则陷入强烈的郁
结之中,而封闭了自己的内心.明日香则依然在报废状态之中,在加上
零号机的自爆...此时的NERV可说在某种武力真空状态之中。
m****a
发帖数: 2216
36
来自主题: Ghost版 - [转载] 六祖坛经 Nan
发信人: mem (蓝色回忆), 信区: Wisdom
标 题: [转载] 六祖坛经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Fri Oct 2 04:22:19 1998), 转信
From: z*****[email protected] (Ong Chih Hsing)
Newsgroups: alt.chinese.text
Subject: 【转载】 六祖坛经
Date: 6 Sep 1996 21:16:51 -0400
六祖大师法宝坛经
门人法海编集
后学德清勘校
自序品第一
时,大师至宝林,韶州韦刺史与官僚,入山请师;出於
城中大梵寺讲堂,为众开缘说法。师升座次,刺史官僚三十
馀人、儒宗学士二十馀人、僧尼道俗一千馀人,同时作礼,
愿闻法要。大师告众曰:『善知识!菩提自性,本水清净,
但用此心,直了成佛。善知识!且听惠能行由得法事意。

惠能严父,本贯范阳,左降流于岭南,作新州百姓;此
身不幸,父又早亡,老母孤遗,移来南海;艰辛贫乏,於市
卖柴。
时,有一客买柴,使令送至客店;客收去,惠能得钱,
却出门外,见一客诵经。惠能一闻经语,心即开悟,遂问:
「客诵何
c**i
发帖数: 6973
37
来自主题: Literature版 - Summers v. Chua
Gerard Baker, Larry Summers vs. the Tiger Mom; A live debate with Amy Chua:
Why A students become academics and C students become billionaire donors.
Wall Street JOurnal, Jan 29, 2011.
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0001424052
748703956604576109962171060504.html
My comment:
(a) Philip Larkin
http://en.wikipedia.org/wiki/Philip_Larkin
(1922-1985
(i) This Be The Verse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is_Be_The_Verse
(written around April 1971; This Be The Verse is perhaps Larkin's best known
poem;... 阅读全帖
a*******e
发帖数: 202
38
来自主题: Poetry版 - [转载] 童谣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 原文由 Dreamer 所发表 】
From: 土八路
Newsgroups: alt.chinese.text
Subject: 看蚂蚁金冈对唱儿歌
Date: Tue, 13 May 1997 10:48:17 -0400
看蚂蚁金冈对唱儿歌 就想起了 小时候天天喊着谣,
没什么着急的事儿的日子.
不过, 蚂蚁的儿歌 娘娘腔太浓, 给儿子们唱
味儿不对.
小时候喊过的 有几个还记着呢:
<<给家里捡废纸扒煤核>>
星期六的早晨北风吹
垃圾站的小孩排成了队
队长一指灰: 冲向垃圾堆
垃圾堆里的废纸满天飞
垃圾站里的小孩没命地追
<<孩子头领着在马路边玩游戏>>
小孩小孩摸灯台儿
摸摸这儿摸摸那儿 ... ...
摸摸那个女的皮鞋就回来!
<结果十几个小孩把一阿姨团团围住, 趴在地上摸皮鞋.
不知当时看热闹的大人有多乐, 我只记得那皮鞋 贼亮>
<<坐在墙头看热闹>>
山炮进城, 满脸通红
身上穿着皮袄, 腰里扎着麻绳
喝了一瓶汽水, 不知道
a*******e
发帖数: 202
39
From: Hang Chen
Newsgroups: alt.chinese.text
Subject: 儿歌怀旧
Date: Tue, 13 May 1997 21:28:48 -0500
> <<给家里捡废纸扒煤核>>
>
> 星期六的早晨北风吹
> 垃圾站的小孩排成了队
> 队长一指灰: 冲向垃圾堆
> 垃圾堆里的废纸满天飞
> 垃圾站里的小孩没命地追
北京版本:
礼拜六的早晨白雪茫茫,
捡破烂儿的小孩排成一长排,
风一吹,纸一飞, 老头儿一指挥, //忘了为什么要让老头儿指挥
捡破烂儿的小孩玩了命的追
。。。。。
现在想起唱儿歌的时候,好象就在昨日。那时也满快乐的。如今农民都富了,不满意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
a*******e
发帖数: 202
40
来自主题: Poetry版 - [转载] 全 本 北 方 童 谣
From: 灵 <灵@abcd.net>
Newsgroups: alt.chinese.text
Subject: 全 本 北 方 童 谣
Date: Wed, 26 Mar 1997 23:52:58 -0600
观 网 数 载 , 上 网 几 回 。 跟 着 起 哄 , 谈 了 几 把 民
主 。 自 几 看自 几 的 帖 都 生 气 。 写 的 不 是 想 说 的 。
太 嫩 了 。 怪 不 得 没 人 代 见 。 可 又 一 想 这 把 岁 数
的 人 , 不 太 可 能 被 别 人 说 服 了 , 也 自 知 说 服 不 了
别 人 。 更 何 况 炸 死 人 了 还 说 好 , 还 说 是 反 法 西
斯 , 这 年 头 有 个 鸡 巴 理 可 讲 ! 不 谈 政 治 了 !
全 本 北 方 童 谣 开 播 。
小 小 子 ㄦ
坐 门 礅 ㄦ ,
哭 着 喊 着 要 媳 妇 ㄦ 。
要 媳 妇 ㄦ 干 吗 呀 ?
b*s
发帖数: 82482
41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Looking for DaVinci Code(Audio book)
try some binary newsgroup. I saw some posts recently.
b********r
发帖数: 580
42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Looking for DaVinci Code(Audio book)
What do you mean binary newsgroup?
b*s
发帖数: 82482
43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Looking for DaVinci Code(Audio book)
First thing first, do you know newsgroups? If not, then forget about it.
If you do, check the following out:
alt.binaries.audio.mp3.ebooks
alt.binaries.audiobook
Don't forget IRC, :-)
发帖数: 580
44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Looking for DaVinci Code(Audio book)
I did some research, and find that this newsgroup is kind of service. We need
pay for downloading. Is there any free resource?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末页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