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互相攻击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g*********r
发帖数: 9366
1
☆─────────────────────────────────────☆
davidwright (davidwright) 于 (Tue Feb 22 16:32:32 2011, 美东) 提到:
继续忽悠。
☆─────────────────────────────────────☆
rca (rca) 于 (Tue Feb 22 16:36:05 2011, 美东) 提到:
我看写得不错,很多人会有共鸣,而且把目标搞得很低。
我想起那个戴面具的V,当我们每个人都带上V面具的时候,政权就崩溃了。
☆─────────────────────────────────────☆
davidwright (davidwright) 于 (Tue Feb 22 16:37:54 2011, 美东) 提到:
就是吉恩·夏普教的方法。

☆─────────────────────────────────────☆
whisperwave (没想到) 于 (Tue Feb 22 16:39:07 2011, 美东) 提到:
支持,写的很好,
从几...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6639757.html
怎样看待那些死在国外的中国精英?

许锡良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最近读到一篇来自加拿大华人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现任加拿大政府公务员李建宏
先生的文章《梦断西方:献给惨死在西方的中国精英》(以下科称“《梦》文”,影响
很大),文中以一个个赴西方,特别是美国的中国华人精英死在美国的案例说明了一个
问题:西方很坏,美国很恐怖,那里非久留之地,奉劝各位华人还是不要前往送死为好。
然而,我第一个直觉反映是,既然西方那么可怕,那么黑暗,那为什么作者竟然安心在
加拿大当起政府公务员来,还不赶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他一边撰文骂着西方的社会制
度的黑暗,一边赖在加拿大政府里做着公务员,全然不怕危险,全然不顾祖国在召唤着
他。要知道,一个中国人不逃离自己的祖国那才是正常的,逃离了又骂逃往的地方很黑
暗,其实这个非常好办,那就是回到自己祖国怀抱来,没有人会拒绝你回来。圣人孔子
不是说过“危邦不入,乱邦不居”嘛。身在西方撰文骂西方,其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情,因为人家言论自由,即... 阅读全帖
w*p
发帖数: 16484
3
新浪娱乐讯 方舟子和崔永元的骂战从2013年9月延续至今。继争论转基因问题互骂白痴
白吃、崔永元暗指方舟子向央视告状、互相攻击家人后,两人骂战又有新进展。方舟子
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崔永元对自己造谣、诽谤,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崔永元则回应称“
太好了”,“法院见”。
崔永元今天凌晨3时许转了一篇题为“方舟子在美国究竟拥有几处房产?”的帖子
,并加以评论称:“我不认为这些钱都是肘子嗑普骗来的,肯定还有其它的骗法。”对
此,方舟子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崔永元造谣诽谤,而此前崔永元说他是“无赖”、“
邪教教主”等,对此他将一并起诉。
对此崔永元异常兴奋回应称:“肘子终于决定告上法院了,太好了!就等这一天呢
!咱们法院见!”随后他还提醒方舟子多“列”几条罪状,“省得我满手的证据用不出
去。”
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话让崔永元
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崔方大战”。其间,崔永元3次自费赴日美调查转基因问题
,并加速他最终离职央视。不过,从两人互骂互相攻击家人来看,关于转基因的争论越
来越成闹剧。
方舟子声明:
关于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造谣、毁谤的声明
全国政协委员、... 阅读全帖
f******g
发帖数: 1697
4
☆─────────────────────────────────────☆
lovelili (爱丽丽) 于 (Wed Jun 22 17:02:32 2011, 美东) 提到:
有人愿意可以去投诉,整死它。
发信人: patsy (patsy), 信区: NewYork
标 题: Re: 虎妈蔡美儿的口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14:42:29 2011, 美东)
What a moron. You can't even tell time.

☆─────────────────────────────────────☆
civigal (yaya) 于 (Wed Jun 22 17:06:19 2011, 美东) 提到:
moron不算 这个词的性质和说人脸圆眼小腿短近视失眠一样的
☆─────────────────────────────────────☆
rainnight (雨夜) 于 (Wed Jun 22 17:09:29 2011, 美东) 提到:
I am a moron.
Could you ...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1985
5
抗药性与抗教性——谨以此文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18周年
黎阳
2011.12.21.
一.中国历史性社会性特色之一:全民性的“抗教性”
二.中国历史性社会性特色之二:根深蒂固的“私人关系大过原则规矩”的社会意识
三.两大历史性社会性特色决定中国走不通西方那样的资本主义道路
四.毛泽东用公有制解决了“抗教性”这一千古难题
五.通向崩溃和内战之路
六.崩溃和内战与回归毛泽东
一.中国历史性社会性特色之一:全民性的“抗教性”
1.曾经沧海难为水
2.宗教的共同之处
3.沉重的历史遗产——全民性的“抗教性”
1.曾经沧海难为水
刚到美国时经不住几个热情拉我入教的教徒的三请四邀,也出于好奇,跟着到教堂听了
一次布道弥撒。之后他们问我有什么感想。我说:“跟‘活学活用毛主席著作 讲用会
’差不多,也是‘带着问题学、活学活用、学用结合、急用先学、立竿见影、在用字上
狠下功夫’、‘带着感情学’、‘把自己摆进去’、‘要斗私、批 修’、‘狠斗私心
一闪念’、‘灵魂深处爆发革命’、‘按照最高指示联系实际对照检查’、‘早请示、
晚汇报’、‘思想爬坡’、‘忠不忠,看行动’……不同的 是把赞美对象换成了‘上
帝’。... 阅读全帖
x*********g
发帖数: 11508
6
至少这些国共和各路军阀之间不互相打内战了啊。这就够好的了。
现在大家连这个都做不到呢,面对外敌,还要互相攻击。
下面这个就是一个现成的例子。面对外敌,不要互相攻击。国共矛盾再大,在一方和日
本打仗的时候,也绝对不会受到另一方的攻击。
S********6
发帖数: 1264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北美20年,经历教会种种,所遇魑魅魍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9 09:44:30 2011, 美东)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8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9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x******g
发帖数: 33885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美两国的人权对话是鸡同鸭讲
比如说美帝批评中国没人权,是个独裁的国家。人民没有权力改变他们的政府;司法缺
乏独立,政府可以随意镇压不同政见者,打压为民众讨公道的侠义人士如陈瞎子。官员
们用骚扰、恐吓、软禁、强迫失踪来报复民众权利倡导者及家庭成员;限制被当局视为
有危险和威胁的个人和团体的集会、宗教和旅游的自由。控制和审查互联网,以防止独
立意见的公开表达;关闭有这种反政府倾向的博客,取消他们的网上帐户;打击和严厉
镇压藏独疆独运动,限制少数民族地区和居民的言论,宗教,结社,集会,旅行的自由
,等等。
中国政府呢?照板煮糊,谴责美帝的人权问题严重,在诸多领域甚至持续恶化,只看见
别人的问题,但对自身的人权状况却百般遮掩,讳莫如深。比如暴力犯罪案件增加,枪
击案件不断发生,公民的生命与人身安全环境持续恶化。其政府实施“棱镜计划”,对
国内外长期开展大规模的非法监控;失业率居高不下,最低收入家庭的失业率高达21
%,无家可归者不断增加;种族歧视系统性的存在,少数族裔人权状况堪忧,等等。
以我看,他们都是从自己的传统道德观点出发来互相攻击而已。一百步笑五十步。既然
两国立国的根本理念如此水火不相容,根本不可能讲到一块去。...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11
人民日报1966年02月22日第3版
本报讯 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二月六日刊登了《菲德尔·卡斯特罗总理对中
国政府声明的答复》。全文如下:
菲德尔·卡斯特罗总理对中国政府声明的答复
中国政府已就我在一月二日演说中作出的宣布和随后古巴对外贸易部的声明发表了两个
声明企图为它在同古巴贸易关系问题上的行为进行辩解。
中国政府借那个国家一名对外贸易部的假设的“官员”之口发表的这些声明是极端阴险
的。
决不会有人相信在中国,一名对外贸易部的普通和不知名的官员能发表谈话把一个相互
保持着正式外交关系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总理说成是说谎者,这些谈话由于其政治背景和
无礼的形式包含着严重影响古巴和中国两国关系的可能性。
首先必需说两件事:
第一:这种做法具有很大的虚伪性,因为这些谈话只能出于中国政府最高级人士之口。
第二:这种方法是不诚实的,同时也透露出蔑视其他国家人民的感情,因为这等于说,
一个小国的总理的谈话只配由中国对外贸易部的一名匿名的低级官员作出答复,尽管所
讨论的问题严重影响了那个国家。
我们将不使用这种虚伪的、蔑视人的做法,因为我们不习惯于这样做,而且不论在关于
维护我国尊严还是在我们...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2
这个问题很有趣!
因为时间已经过了一百多年,这一百多年里,大清国的某些后人对美国大选的看法
究竟改变了多少?而被大清国人说三道四的美国大选又改变了多少?
大清时代,闭关锁国,加上那时候信息传媒也不发达,一般人是不可能对美国总统
大选有所了解的,在几千年的封建皇权统治下,尤其是清朝统治者对国民高压暴力奴化
的结果,人们对西方民主政治根本无法理解。所以,对美国总统选举一事就是有所听闻
,也认为是《山海经》里的海外奇闻。当时一些因职务或工作原因有机会接触和目睹美
国大选的少数中国人中,著名诗人黄遵宪的看法是很有代表性的。
黄遵宪(1848—1905)字公度,广东梅县人。从一八七六年(光绪二年)中乡试举人,
旋为驻日本使馆参赞,到一八九四年为新嘉坡总领事,先后在国外十六七年。1882年(
光绪八年)至1885年出任大清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光绪十年(1884年)是美国总统
选举年,其时在任总统是共和党人切斯特·阿瑟,争取连任,竞争对手是民主党人格罗
弗·克利夫兰,结果是后者获胜。和历届美国总统选举一样,竞争非常激烈,且屡有丑
闻发生,黄遵宪把当时的见闻用《纪事》一诗写下以纪其事。黄遵宪目睹了一...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3
这个问题很有趣!
因为时间已经过了一百多年,这一百多年里,大清国的某些后人对美国大选的看法
究竟改变了多少?而被大清国人说三道四的美国大选又改变了多少?
大清时代,闭关锁国,加上那时候信息传媒也不发达,一般人是不可能对美国总统
大选有所了解的,在几千年的封建皇权统治下,尤其是清朝统治者对国民高压暴力奴化
的结果,人们对西方民主政治根本无法理解。所以,对美国总统选举一事就是有所听闻
,也认为是《山海经》里的海外奇闻。当时一些因职务或工作原因有机会接触和目睹美
国大选的少数中国人中,著名诗人黄遵宪的看法是很有代表性的。
黄遵宪(1848—1905)字公度,广东梅县人。从一八七六年(光绪二年)中乡试举人,
旋为驻日本使馆参赞,到一八九四年为新嘉坡总领事,先后在国外十六七年。1882年(
光绪八年)至1885年出任大清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光绪十年(1884年)是美国总统
选举年,其时在任总统是共和党人切斯特·阿瑟,争取连任,竞争对手是民主党人格罗
弗·克利夫兰,结果是后者获胜。和历届美国总统选举一样,竞争非常激烈,且屡有丑
闻发生,黄遵宪把当时的见闻用《纪事》一诗写下以纪其事。黄遵宪目睹了一...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14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b*****9
发帖数: 8922
15
☆─────────────────────────────────────☆
woshimajia77 (幸福的小猪) 于 (Wed Oct 5 00:08:21 2011, 美东) 提到:
我是80后,来美国两年多了。前一段时间回国呆了半年,坚定了海归的想法。
国内很多亲戚包括同学都说拼命想出去还没有机会,怎么我还想回去呢?跟他们没有办
法解释,因为不会理解的……
我只想说,美国很多地方都很好,对于女生来说环境,物价,社会稳定……甚至某种程
度上女生在美国要好混的多……
但是在美国每次经过咖啡馆或者酒吧看到那些在室外三五美国人坐在一起喝酒/喝咖啡
,开心的胡吹滥砍的时候,我心生羡慕:这才是在自己的国家的生活状态!
于是我回国期间有事没事就找同学,朋友出去喝酒,喝茶,喝咖啡,泡夜店,吃烧烤,
吃火锅……那一个时刻,我终于可以内心平静的说:我的地盘我做主!
如果要归的话,我准备归广州或者深圳……虽然空气比不上美国,人比美国多多了……
但是每次开车走在深圳滨海大道上的时候,你会特别真实的感慨:生活在中国有什么不
好呢?!
☆──────────────────────────... 阅读全帖
s***d
发帖数: 15421
16
来自主题: Stock版 - 就算老杨是赵家人又so what?
中国人的自律问题,没有斑竹管,就互相攻击,互相拆台. 以前没斑竹竞选互相攻击.现在
买买提没前途了,斑竹不值钱了,就开始攻击伴友. 主要还是劣根性.
S*********g
发帖数: 24893
17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18
来自主题: SanFrancisco版 -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一)十一奉献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19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赤...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0
打算写讽刺中篇,版主认为不合适,我立刻删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10735
21
来自主题: Texas版 - 投诉Guaguatente人身攻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Texas/31856349_0.html
发信人: Guaguatengte (瓜瓜藤藤), 信区: Texas
标 题: Re: 我靠还在打,你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2 12:12:55 2014, 美东)
矮马,这也太特么恶心了,还有人这样往自己脸上贴金,ooo我告诉你,老娘压根儿就
没正眼瞧过你一眼,捡了根儿鸡毛开始扮演小丑的人还居然拿自己想象本教主的敌人,
本店庙小,还希望你别来我这受虐,所以你有多远roll多远,最好
我得问问我室友去,哪认识了这么猥琐极品的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Texas/31856371_0.html
发信人: Guaguatengte (瓜瓜藤藤), 信区: Texas
标 题: Re: 我靠还在打,你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2 12:37:25 2014, 美东)
有的人还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乐子,还觉得本教主在为他生气上火,而且是用恶心人的方
式,倒是跟凤姐更像一点
版规:http://...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1580
22
☆─────────────────────────────────────☆
meflying (吾飞) 于 (Wed Apr 13 17:07:59 2011, 美东) 提到:
结婚的流程
这是给诸位适龄青年的结婚须知,结婚需要的准备事项一一罗列如下:
1.双方同意
2.父母同意
3.经济基础一定(无标准)
4.双方还不觉得对方讨厌
5.大吵过3次以上
1.婚礼筹备计划
1.1.决定婚礼日期、地点、仪式及婚宴方式
1.2.确定婚礼预算
1.3.草拟客人名单
1.4.召集好朋友讨论婚礼计划
1.5.确定伴郎、伴娘
1.6.确定主婚人、证婚人
1.7.成立婚礼筹备组
1.7.1.召开kick-off项目启动会
1.7.2.制定婚礼项目计划书
1.7.3.明确筹备组分工
2.婚礼前准备
2.1.与婚礼的所有项目干系人沟通
2.1.1.就婚礼筹备计划和进展与父母沟通
2.1.2.发喜贴给亲友
2.1.3.电话通知外地亲友
2.1.4.网上发布结婚通知
2.1.5.再次确认主、证婚人
2.1.6.及时反馈亲友受邀信息
2.1.7.对于重要亲友再次确认
2.2.结婚物品...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629
23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闲来无事,聊聊纳豆和老费
我曾经算是一铁杆豆粉,但近几年也同时饭起老费了。也是事出偶然,我刚开始打球的
时候纳豆也刚起来,刚好他是左手我也是左手,便开始模仿他,也便成了豆粉了。纳豆
那时的打法很单一,满场飞奔,全场侧身正手上旋,攻击力很一般,基本赢球靠磨。我
记得06年老费迪拜输给纳豆以后就说这哥们one dimension,还没资格当他对手云云。
但纳豆的技术在这些顶尖选手当中,应该说是变化最大的,他不停的在改,并且改得很
大,至于他的膝伤,我觉得可能和他的打法有关系,但也可能没有,每个人的身体结构
都不一样,萨芬的打法算全面了,他一直都受膝伤困扰,可是比纳豆严重多了。小德打
比赛老是呼吸不过来,也并不是是因为他跑得太多,而是他本来就有这个毛病。
早期的纳豆主要靠跑动取胜,但其实可以看到,从他07年开始,他的跑动已经慢慢减少
了,因为他的打法也慢慢有攻击性,网球比赛好像没有全场跑动距离这个统计,否则我
也真想看看。当然由于从纳豆出道开始大家都对纳豆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映像,加上他防
守能力也一直都很出色,于是很多人忽视了纳豆的攻击能力。这个很简单,看winner就
行了,纳豆比赛的winner很明显是越来越多的(...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4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赤...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5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赤...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26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272
27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为什麽有些人极端仇视基督教?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一)十一奉献 (ZT)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28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29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r****g
发帖数: 17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谈谈中国的性别对立和性别对立意识在女性中的缺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6 18:32:54 2011, 美东)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31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牧师最后一个个点名提问,问愿不愿意交10%。前几个面红耳赤... 阅读全帖
f**********r
发帖数: 18251
3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kx (老k),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Re: [投诉] JA94 到处骂下流话,与 dream 版主USA2008 有勾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3 12:45:57 2013, 美东)
1.usa2008受kx节制,向kx负责,若有必要,请直接投诉kx
当然,若能友好平等的沟通,那就最理想了。
2.复查了usa2008的版务操作,没有太大问题。
a.对于你和ja94之间互相攻击的行为,基本都是采取息事宁人的原则,以同主题删贴的
含蓄方法希望你们自觉停止互相攻击,并希望这种方法能够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让当事
人感受到足够的尊重。
只删你一人的贴,首先不符合事实,其次版务也没有权限看到匿名id,没有这个技术能
力针对你删贴。
b.大部分删贴是kx删的
c.usa2008和kx除了删除你们互相攻击的帖子外,只是因为你发人肉照片贴的行为对你进
行了封禁操作,而人肉行为在本站是深恶痛绝不可容忍的,希望你能够理解。
3.作为我个人,希望双方能够冷静一下,你们谁都不认识谁,没有现实的利益冲突,... 阅读全帖
d******i
发帖数: 1379
33
前几天有人和我说性别不是对立的,blah blah,那么看看产房,大体就知道这个世界
的真相了。孩子生下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是“男的还是女的?”似乎婴儿身上除了
长个生殖器,再没有其它的部件了。再看孩子生下来之前,在中国社会决定一个胎儿的
去留,一个基本的指标就是性别,不仅许多家庭要决定生什么性别的孩子,整个国家也
规定了生男生女不同的配额,可见不同性别的生存权一开始就是对立的。
不同性别在出生以后是不是对立的呢?我们中国又有句成语叫“一决雌雄”可见雌的和
雄的确实是竞争关系,一定要分个上下,当然雄的肯定是在上的,雌的肯定是在下的。
当然有人可能又要拿“阴阳调和”出来说事,不过实际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满不是这
么回事,《西游记》里孙悟空就认为雌的宝贝肯定会害怕雄的宝贝。
我对性别对立问题的理解,大约从知道什么是性别开始。婴儿时期母亲把我和其它小婴
儿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一部分婴儿的攻击意识比较强,逼得我只好去还击,
现在想来估计这一部分婴儿中大部分是男性吧。
一般来说,相当一部分小男生头脑里缺根弦,更接近于孤独症的症状,似乎总无意识地
觉得打架可以解决问题,于是男生之间往往会...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38403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北美20年,经历教会种种,所遇魑魅魍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9 09:44:30 2011, 美东)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阅读全帖
w***w
发帖数: 6301
35
来自主题: paladin版 - 黑暗森林和囚徒理论
我不能说在大刘的小说里,智慧生物互相攻击不符合他们自己的利益。
因为大刘小说的设定是智慧生物已经充满宇宙(平均每一颗恒星有一个文明。)
那么每个文明生存的空间已经很小。如果他们互相攻击以争取生存空间,这是一个
argument,一个point。我不说这个argument是不是成立,至少它给出一个理由,把太
空文明的行为动机和利益结合起来。
但是在小说以外,在真实世界上,宇宙肯定没有那么多文明,也许整个太阳系只有几个
文明。所以这些文明互相攻击的动机就不存在。
U***5
发帖数: 2796
36
第二章 面试
回忆了一下之前收集到的相关资料以后,方森岩尝试打开了门,走廊里一片安静,地
板上光可鉴人,走廊的墙壁上还挂着许多副油画,一切和正常的五星级酒店没什么两样
。[书签:]不过在走廊的尽头却站着一个人。这人戴着一顶福尔摩斯式的圆顶礼帽,拿
着一根看起来上了年纪的手杖,看到了方森岩便很不耐烦的道:
“嘿!都什么时候了,你们怎么还在房间里面?这一次的见面相当重要,是我们兰
特思职业规划中心(reerelingener)好不容易给各位争取来的机会,面试的时间就在
一个小时之后。五分钟,我以死去父亲的名义发誓最多再等第二章 面试(保底1更)五
分钟!剩下的人就准备自己走着过去吧――当然缴纳的保证金是一个便士也不会退还的
!“
方森岩不动声色的耸了耸肩道:
“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遗憾的是并非每个人都会像我一样,先生。“
尽管方森岩的回答很是得体,但毫无疑问,他的寥寥魅力值在这里起到了相当大的
作用――当然是负面的。这名职业经理人依然没给他什么好脸色,直接让他在旁边等着
。而其余房间当中的契约者也不是死人,自然听到了先前的对话,都紧急的赶来**。
...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6791
37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罗素的离教见证
How I Came by My Creed (1929)
http://www.users.drew.edu/~jlenz/br-creed.html
罗素的讲述离教见证:我如何获取信念(1929)
我的世界观就像其他人一样,由外在环境和性格组成。关于宗教信仰,那些与我的教育
有关的人,也许并没有採取最佳方法,使我毫无质疑地接纳正统信仰。我的父母是自由
思想者,但在我两岁和三岁时他们相继去世,成长之前我并不知道他们的观点。父亲死
后,我与祖母同住,她是一位苏格兰长老派的成员,但在70岁时就改信神体一位论。每
个星期日,我便轮流被带到堂区教会(圣公会)和长老教会,而在家时我就被教导神体
一位信仰的信条。我最喜欢堂区教会,因为那里有一个舒适的家庭包厢式座位,旁边有
一条敲锺绳索,当锺声响起时,绳索便上下移动,也由于我喜欢挂在墙上的皇家徽章,
而在讲道开始时,堂区执事尾随着神职人员步上讲坛,之后把门关上。在礼拜仪式期间
,我更可以细看图表,推敲计算出复活节的黄金号码和主日字母的意义,享受除以90和
忽略分数的喜悦。
但我并没有被教导相信圣经中所有的记载都是真实的,或者要相信奇迹或永恒地狱。... 阅读全帖
d********d
发帖数: 1424
38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一)十一奉献
StephenKing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块的幻觉。
常吃以往,黄牧师很恼火。有一次忍不住了,终于把摩门教拿出来做正面例子,痛责教
众的不虔。不要说10%,连1%也没有。。。其他原话记不清了,大意是奉献是向主献忠
心,又不是给牧师涨工资,买宝马,报销老婆机票云云。... 阅读全帖
N*******8
发帖数: 1449
39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大鬍子教主談有關信仰的討論
赞一下, 这位至少还算诚实,不虚伪. 不像有些反基明明是来这里"互相攻击","针锋相
对"的,却要说成是"关心对方"的,是反宗教而不攻击信徒的.
正是看穿了这 "铁的事实" 和"血的事实",我想我会尽量不参与这场战争,远离这一战场
.

之间的互相攻击是铁的事实,是血的事实。日常生活中,大家一般避开针锋相对。不过
这里就是用来针锋相对的地方,就是大家来看看信仰之间的互相斗争的根本原因。
x***x
发帖数: 3401
40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想想太不甘心
大家来温习一下StephenKing关于十一奉献的大作。真是入木三分啊。。。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Joke
标 题: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一)十一奉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10 23:09:30 2010, 美东)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31
4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2uzze.html
撒旦的苦肉计
主耶稣说:“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纷争,就成为荒场;一城
一家自相纷争,必站立不住;若撒但赶逐撒但,就是自相纷争,他的国怎能站得住呢?
”(太12:25-26)提醒犹太人撒但不会给自己过不去,让他的喽啰自相纷争,互相拆台
。所以当你看到属撒但的两伙互相指责互相攻击时,要知道这是撒但的苦肉计,不管你
最后赞同哪一方,和哪一伙站同一战线,都是上了撒但的当。当代教会常常有这样的情
形。例如:
1、召会内部分裂
倪柝声不愿与别的宗派为伍,想建立一个一统天下总齐八荒的独家教会,没想到,他的
宗派成了上世纪闹分裂最厉害的宗派,大家都想作头,谁也不服谁,就连他自己也屡屡
被革除出本宗派,他的大一统宗派梦只不过是一枕黄粱,完全不切实际。当然这一次次
分裂并非要使这个宗派悔改归入正途,而是撒但要迷惑信徒的精心表演,让人们误认为
这个宗派中有人寻求真理积极上进,要把召会挽回正道。
倪柝声是神兴起的大能的时代工人,神所特别拣选并成全的人,作神的经纶与基督的奥
秘的话语的...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31
4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2uzze.html
撒旦的苦肉计
主耶稣说:“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纷争,就成为荒场;一城
一家自相纷争,必站立不住;若撒但赶逐撒但,就是自相纷争,他的国怎能站得住呢?
”(太12:25-26)提醒犹太人撒但不会给自己过不去,让他的喽啰自相纷争,互相拆台
。所以当你看到属撒但的两伙互相指责互相攻击时,要知道这是撒但的苦肉计,不管你
最后赞同哪一方,和哪一伙站同一战线,都是上了撒但的当。当代教会常常有这样的情
形。例如:
1、召会内部分裂
倪柝声不愿与别的宗派为伍,想建立一个一统天下总齐八荒的独家教会,没想到,他的
宗派成了上世纪闹分裂最厉害的宗派,大家都想作头,谁也不服谁,就连他自己也屡屡
被革除出本宗派,他的大一统宗派梦只不过是一枕黄粱,完全不切实际。当然这一次次
分裂并非要使这个宗派悔改归入正途,而是撒但要迷惑信徒的精心表演,让人们误认为
这个宗派中有人寻求真理积极上进,要把召会挽回正道。
倪柝声是神兴起的大能的时代工人,神所特别拣选并成全的人,作神的经纶与基督的奥
秘的话语的... 阅读全帖
r*********9
发帖数: 225
43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在人人上看到一篇比较有意思的文章
【什么是无神论?】
神是指超自然的(即不受自然规律制约),具有人格和意识,而且能影响自然事物的存
在。无神论不相信有任何这样的存在。 无神论者往往已接触过各种有神论的观念,经
过思考而选择无神论。对于那些未接触过有神论宗教、还未思考过神是否存在,因此自
然而然不信仰神的人,我认为不该算是无神论者。对那些只是不相信某种神的存在(比
如基督教的上帝),但还相信某种超自然的神灵、鬼怪的人(比如某些佛教徒),也不
该算是无神论者。无神论者有两类:一类是“弱无神论者”,认为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
表明神存在,因此不相信神的存在。另一类是“强无神论者”,他们不仅不相信神的存
在,而且相信神不存在。
【难道不相信神的存在和相信神不存在不是一回事吗?】
不是。不相信某个事物是真实的,并不等于相信它是虚假的。“不相信”只是否认证据
,而“相信”却是认为有证据。不相信神的存在的人,可能并不完全否认神的存在的可
能性,只不过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法让人相信这种可能性,或 者他们认为人类无法知
道神是否存在,那么他们就成了“疑神论者”(旧译“不可知论者”)。
【为什么无神论者不相信神的存在?】
每一位无神...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31
44
撒旦的苦肉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2uzzf.html
主耶稣说:“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纷争,就成为荒场;一城
一家自相纷争,必站立不住;若撒但赶逐撒但,就是自相纷争,他的国怎能站得住呢?
”(太12:25-26)提醒犹太人撒但不会给自己过不去,让他的喽啰自相纷争,互相拆台
。所以当你看到属撒但的两伙互相指责互相攻击时,要知道这是撒但的苦肉计,不管你
最后赞同哪一方,和哪一伙站同一战线,都是上了撒但的当。当代教会常常有这样的情
形。例如:
1、召会内部分裂
倪柝声不愿与别的宗派为伍,想建立一个一统天下总齐八荒的独家教会,没想到,他的
宗派成了上世纪闹分裂最厉害的宗派,大家都想作头,谁也不服谁,就连他自己也屡屡
被革除出本宗派,他的大一统宗派梦只不过是一枕黄粱,完全不切实际。当然这一次次
分裂并非要使这个宗派悔改归入正途,而是撒但要迷惑信徒的精心表演,让人们误认为
这个宗派中有人寻求真理积极上进,要把召会挽回正道。
倪柝声是神兴起的大能的时代工人,神所特别拣选并成全的人,作神的经纶与基督的奥
秘的话语的...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348
45
建议大乘与小乘(包括南传)互相攻击的帖子应该全部删除.
首先,大乘,声闻乘都是佛法, 就象是两亲兄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互相攻击除
了败坏佛法,没有任何意义. 我所接触过的密教与显教的大德(包扩已故的妙镜长老),
都注重小乘经典的学习, 他们从没把声闻乘, 南传佛法排除在佛法之外.
第二, 大小乘之间的一些争论在这里根本争不出什么结果. 既然争不出结果, 何必花费
宝贵的时间作无意义的争吵. 把时间花在修行上多好啊!
第三, 互相攻击是心胸狭隘, 修行欠缺的表现. 表面上是教义之争, 或者是打起护教的
大旗, 本质上是执着与情绪的宣泻.
所以我建议大乘,小乘, 南传, 密宗,等等都可以随意发表自宗的教义与修行方法, 但不
可以抵毁他宗. 这个版上有帖很多南传尊者的教言, 为什么大家会喜爱? 因为那些文字
里所体现的是智慧与怔量. 所以如果真有智慧, 谁还在意是这一宗还是那一宗呢?
看到版上有一些无意义的争吵, 感觉这即是浪费争论者本人的时间, 也是浪费来这里的
读者的时间, 所以有感而发提个建议. 如有出言不当, 俺这里先陪罪了.
B***o
发帖数: 133
46
虚云老和尚《答蒋公问法书》(白话整理)
缘 起
事情发生在1942年,民国三十一年(岁次壬午)。当时虚云老和尚一○三岁。正值国难当
头的时候。日本侵略中国到了最严重的阶段,国民党的民国政府迁到陪都重庆。当时的
国民党政府主席林子超以及其各部会官员,除了一面忙于战事,为了安定人心,还派出
了屈映光、张子廉两位居士到云门山,代表国民党政府欢迎虚老赴重庆主建息灾法会。
是年冬十一月六日,虚老启程,抵重庆后与林主席和法务长戴季陶商定,在慈云、华严
两寺分建法会。民国三十二年(岁次癸未,即1943年)一月,在息灾法会上修忏仪,至廿
六日圆满。林子超、蒋介石、戴季陶及何应钦等都分别设斋招待虚云大师,席间非常详
细的讨论了唯物唯心的哲理,以及基督与神的问题。
这次讨论的内容,虚云大师事后曾整理成文字,以书面的形式发表,后被收录在《虚云
和尚年谱》中,题为《答蒋公问法书》。现在重读这篇文字,可以发现虚云大师解答了
许多常人较难理解的问题。老人家畅谈佛教的理论,完全是站在客观中道的立场上,没
有任何政治倾向和宗教偏护,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佛教的世界观作了阐扬。时至今日,
仍能很好地起到劝化众生、改进世道人...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d_CHN_Hist 讨论区 】
发信人: zhonghangyue (中行说), 信区: Mod_CHN_Hist
标 题: 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0 11:31:17 2015, 美东)
·司徒文·

北大为期4个月的武斗,发生在1968年春夏。
过去政治课讲,战争是政治斗争的最高形式,我觉得文革中的武斗也有点这种意思
。再说,江青接见河南造反派代表公然提出“文攻武卫”的口号,就使得“武斗”在当
时已经“合法化”,可以说是中央文革放纵了这种祸国殃民的行为。从1966年9月开始
,北京就有武斗发生,1967年已经蔓延到全国,各个地区都狼烟四起,战火不断。1968
年首都北京的高校也传染上了这种瘟疫,年前清华大学井冈山与井冈山“414”已经接
上火,其他院校也时有发生。
当时的北大,群众组织分为两大派,一派是新北大公社,一派是井冈山兵团。前者
是原先拥戴北大当时主政的聂元梓校文革的几个群众组织合并以后,在校文革支持下,
于1967年4月成立的;而井冈山兵团是原先反对聂元梓校文革后来被打散重新集结,和
从聂元梓校... 阅读全帖
K****N
发帖数: 10783
4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Francisco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北美20年,经历教会种种,所遇魑魅魍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9 09:44:15 2011, 美东)
前言
我来北美20年,经历了教会种种,所遇见魑魅魍魉,有
教派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会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教徒之间互相攻击对方是异端
也有牧师责备教众吝啬,教众反厌牧师贪婪的
正打算写一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一)十一奉献
摩门教虽然为所谓正教(新教)唾弃, 对上帝的奉献可是比所谓正教教徒要虔诚的多。
我去过好几个新教教会。唱歌的时候固然摇头晃脑,心潮澎湃,布道的时候也会热泪盈
眶,泣不成声。可是奉献的时候就扭捏了。
有一家牧师姓黄,很有意思的一位牧师。布道风趣,去的人很多。每周有一次奉献时间
。我视力不好,可是也能看清左右几位的奉献,一般都是一到两张绿纸,给一张的多是
一块,偶尔也有给五块的。给两张的多是两块,也有用一张5块做封面,一张1块作里子
,里子要露出一个小角,必让人看见是两张,好产生十...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