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比直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d*b
发帖数: 4184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ayStudy 俱乐部 】
发信人: dcb (奉钻风之命删除), 信区: GayStudy
标 题: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6 21:29:45 2014, 美东)
这个世界有一部分人因为社会舆论压力,在遭遇欺骗后隐忍,被恶意的葬送了自己一生
的幸福 ,给自己和家庭蒙上了无法拍摆脱的阴影!受害者应该有维护自己权益的勇气
!社会应给与宽容理解!法律也应该给这些无辜的女孩子无效婚姻的申诉途径!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本帖建议所有女性仔细阅读,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因为至今为止大多数人对于“同妻
”-同性恋的妻子,没有确切的认识,所以也缺乏防范的意识,导致很多无辜,善良的
女孩被男同性恋欺骗走进无望的婚姻。。那一场无爱,无性,无情的不折不扣的悲剧的
婚姻将毁灭女孩的一生也彻底改变她的家庭的命运。
请大家提高警惕,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朋友的幸福,把本帖内容转告自己关心的
人。让悲剧不再发生!
同性恋者的妻子如何自救、如何维权  同... 阅读全帖
d*b
发帖数: 4184
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ayStudy 俱乐部 】
发信人: dcb (奉钻风之命删除), 信区: GayStudy
标 题: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6 21:29:45 2014, 美东)
这个世界有一部分人因为社会舆论压力,在遭遇欺骗后隐忍,被恶意的葬送了自己一生
的幸福 ,给自己和家庭蒙上了无法拍摆脱的阴影!受害者应该有维护自己权益的勇气
!社会应给与宽容理解!法律也应该给这些无辜的女孩子无效婚姻的申诉途径!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本帖建议所有女性仔细阅读,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因为至今为止大多数人对于“同妻
”-同性恋的妻子,没有确切的认识,所以也缺乏防范的意识,导致很多无辜,善良的
女孩被男同性恋欺骗走进无望的婚姻。。那一场无爱,无性,无情的不折不扣的悲剧的
婚姻将毁灭女孩的一生也彻底改变她的家庭的命运。
请大家提高警惕,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朋友的幸福,把本帖内容转告自己关心的
人。让悲剧不再发生!
同性恋者的妻子如何自救、如何维权  同... 阅读全帖
d*b
发帖数: 4184
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ayStudy 俱乐部 】
发信人: dcb (奉钻风之命删除), 信区: GayStudy
标 题: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6 21:29:45 2014, 美东)
这个世界有一部分人因为社会舆论压力,在遭遇欺骗后隐忍,被恶意的葬送了自己一生
的幸福 ,给自己和家庭蒙上了无法拍摆脱的阴影!受害者应该有维护自己权益的勇气
!社会应给与宽容理解!法律也应该给这些无辜的女孩子无效婚姻的申诉途径!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本帖建议所有女性仔细阅读,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因为至今为止大多数人对于“同妻
”-同性恋的妻子,没有确切的认识,所以也缺乏防范的意识,导致很多无辜,善良的
女孩被男同性恋欺骗走进无望的婚姻。。那一场无爱,无性,无情的不折不扣的悲剧的
婚姻将毁灭女孩的一生也彻底改变她的家庭的命运。
请大家提高警惕,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朋友的幸福,把本帖内容转告自己关心的
人。让悲剧不再发生!
同性恋者的妻子如何自救、如何维权  同... 阅读全帖
d*b
发帖数: 4184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GayStudy 俱乐部 】
发信人: dcb (奉钻风之命删除), 信区: GayStudy
标 题: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6 21:29:45 2014, 美东)
这个世界有一部分人因为社会舆论压力,在遭遇欺骗后隐忍,被恶意的葬送了自己一生
的幸福 ,给自己和家庭蒙上了无法拍摆脱的阴影!受害者应该有维护自己权益的勇气
!社会应给与宽容理解!法律也应该给这些无辜的女孩子无效婚姻的申诉途径!
善良的人永远也想不明白恶人的心肠为什么能这么黑,还黑得理直气壮。
本帖建议所有女性仔细阅读,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因为至今为止大多数人对于“同妻
”-同性恋的妻子,没有确切的认识,所以也缺乏防范的意识,导致很多无辜,善良的
女孩被男同性恋欺骗走进无望的婚姻。。那一场无爱,无性,无情的不折不扣的悲剧的
婚姻将毁灭女孩的一生也彻底改变她的家庭的命运。
请大家提高警惕,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家人朋友的幸福,把本帖内容转告自己关心的
人。让悲剧不再发生!
同性恋者的妻子如何自救、如何维权  同... 阅读全帖
c***h
发帖数: 1862
5
李淑一回忆:柳直荀判死刑时已被拷打至残废 仍被判乱棍打死
从浪漫的《蝶恋花》到真实的柳直荀之死
作者:熊友渔
一九五七年五月,毛泽东填了一首《蝶恋花·答李淑一》(我失骄杨君失柳),以缅怀
杨开慧、柳直荀两位烈士。此词所赠答之李淑一女士,正是柳直荀烈士之遗孀;而杨开
慧烈士,国人咸知,是正牌的毛夫人,可不是后来的姘妇白骨精。
杨开慧(1901-1930),乃名门闺秀、“窈窕淑女”,不幸“降兮北渚”,为
韶山冲泼皮毛泽东“目眇眇兮愁予”、进而“痞子好逑”起来。湖南痞子终 于在19
21年得手,旋令杨女过上颠沛惊恐的日子,还令其成为连续不间断的生育工具。有甚
者,1927年,毛泽东终于不耐寂寞,撇下了妻小累赘,飞身逸走 井冈山;更有甚
者,毛以“空间”混打“时间差”的牌,乘机另结新欢。杨开慧遂为湖南军阀何键所执
。据诗人萧三说,杨开慧“没有作过什么共产主义的活动”; 作家刘济昆也说“她是
典型的贤妻良母,从未祸国殃民”,也谈不上“革命”二字。但此时的她,“孤儿寡母
”地身陷囹圄,并被威逼脱离跟毛泽东的关系。
正当毛泽东在井冈山寨,与“革命新人”贺子珍(孰料她从此也步上了杨开慧的后尘)
共度革... 阅读全帖
c***h
发帖数: 1862
6
柳直荀已被拷打至残废 竟仍被法西斯匪党判乱棍打死
从浪漫的《蝶恋花》到真实的柳直荀之死
作者:熊友渔
一九五七年五月,毛泽东填了一首《蝶恋花·答李淑一》(我失骄杨君失柳),以缅怀
杨开慧、柳直荀两位烈士。此词所赠答之李淑一女士,正是柳直荀烈士之遗孀;而杨开
慧烈士,国人咸知,是正牌的毛夫人,可不是后来的姘妇白骨精。
杨开慧(1901-1930),乃名门闺秀、“窈窕淑女”,不幸“降兮北渚”,为
韶山冲泼皮毛泽东“目眇眇兮愁予”、进而“痞子好逑”起来。湖南痞子终 于在19
21年得手,旋令杨女过上颠沛惊恐的日子,还令其成为连续不间断的生育工具。有甚
者,1927年,毛泽东终于不耐寂寞,撇下了妻小累赘,飞身逸走 井冈山;更有甚
者,毛以“空间”混打“时间差”的牌,乘机另结新欢。杨开慧遂为湖南军阀何键所执
。据诗人萧三说,杨开慧“没有作过什么共产主义的活动”; 作家刘济昆也说“她是
典型的贤妻良母,从未祸国殃民”,也谈不上“革命”二字。但此时的她,“孤儿寡母
”地身陷囹圄,并被威逼脱离跟毛泽东的关系。
正当毛泽东在井冈山寨,与“革命新人”贺子珍(孰料她从此也步上了杨开慧的后尘)
共度革命的宴尔... 阅读全帖
c***h
发帖数: 1862
7
李淑一回忆:柳直荀判死刑时已被拷打至残废 仍被判乱棍打死
从浪漫的《蝶恋花》到真实的柳直荀之死
作者:熊友渔
一九五七年五月,毛泽东填了一首《蝶恋花·答李淑一》(我失骄杨君失柳),以缅怀
杨开慧、柳直荀两位烈士。此词所赠答之李淑一女士,正是柳直荀烈士之遗孀;而杨开
慧烈士,国人咸知,是正牌的毛夫人,可不是后来的姘妇白骨精。
杨开慧(1901-1930),乃名门闺秀、“窈窕淑女”,不幸“降兮北渚”,为
韶山冲泼皮毛泽东“目眇眇兮愁予”、进而“痞子好逑”起来。湖南痞子终 于在19
21年得手,旋令杨女过上颠沛惊恐的日子,还令其成为连续不间断的生育工具。有甚
者,1927年,毛泽东终于不耐寂寞,撇下了妻小累赘,飞身逸走 井冈山;更有甚
者,毛以“空间”混打“时间差”的牌,乘机另结新欢。杨开慧遂为湖南军阀何键所执
。据诗人萧三说,杨开慧“没有作过什么共产主义的活动”; 作家刘济昆也说“她是
典型的贤妻良母,从未祸国殃民”,也谈不上“革命”二字。但此时的她,“孤儿寡母
”地身陷囹圄,并被威逼脱离跟毛泽东的关系。
正当毛泽东在井冈山寨,与“革命新人”贺子珍(孰料她从此也步上了杨开慧的后尘)
共度革... 阅读全帖
c***h
发帖数: 1862
8
柳直荀已被拷打至残废 竟仍被法西斯匪党判乱棍打死
从浪漫的《蝶恋花》到真实的柳直荀之死
作者:熊友渔
一九五七年五月,毛泽东填了一首《蝶恋花·答李淑一》(我失骄杨君失柳),以缅怀
杨开慧、柳直荀两位烈士。此词所赠答之李淑一女士,正是柳直荀烈士之遗孀;而杨开
慧烈士,国人咸知,是正牌的毛夫人,可不是后来的姘妇白骨精。
杨开慧(1901-1930),乃名门闺秀、“窈窕淑女”,不幸“降兮北渚”,为
韶山冲泼皮毛泽东“目眇眇兮愁予”、进而“痞子好逑”起来。湖南痞子终 于在19
21年得手,旋令杨女过上颠沛惊恐的日子,还令其成为连续不间断的生育工具。有甚
者,1927年,毛泽东终于不耐寂寞,撇下了妻小累赘,飞身逸走 井冈山;更有甚
者,毛以“空间”混打“时间差”的牌,乘机另结新欢。杨开慧遂为湖南军阀何键所执
。据诗人萧三说,杨开慧“没有作过什么共产主义的活动”; 作家刘济昆也说“她是
典型的贤妻良母,从未祸国殃民”,也谈不上“革命”二字。但此时的她,“孤儿寡母
”地身陷囹圄,并被威逼脱离跟毛泽东的关系。
正当毛泽东在井冈山寨,与“革命新人”贺子珍(孰料她从此也步上了杨开慧的后尘)
共度革命的宴尔... 阅读全帖
g********d
发帖数: 19244
9
☆─────────────────────────────────────☆
BRZ (*86) 于 (Thu Oct 31 13:56:53 2013, 美东) 提到:
比较纳闷。直喷是都接受了。为什么这两个提高mpg的宝物日本车厂不去搞?是不是搞
不好还是我孤陋寡闻了?
☆─────────────────────────────────────☆
xinruzhishui (水心) 于 (Thu Oct 31 13:59:41 2013, 美东) 提到:
turbo成本太高 车价就上去了
☆─────────────────────────────────────☆
yogafire (不能不逗么) 于 (Thu Oct 31 14:00:31 2013, 美东) 提到:
可靠性提不上去吧
☆─────────────────────────────────────☆
xinruzhishui (水心) 于 (Thu Oct 31 14:00:50 2013, 美东) 提到:
至于Diesel 全世界就欧洲那嘎子喜欢这口
☆───────... 阅读全帖
g********d
发帖数: 4174
1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hotoGear 讨论区 】
发信人: nbnb (如假包换WSN),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0 18:12:52 2011, 美东)
发信人: Gilda (屠龙公主,好女不跟女斗), 信区: Fashion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9 20:42:53 2011, 美东)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面受受最好认,走在大街上,但凡你看见个男的身上有个包(无论是双肩包
,挎包,还是手提的)你就要注意了,此人已经有GAY的嫌疑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
有一个定律的——十GAY九包。
双肩包男孩是gay的概率比较... 阅读全帖
d*s
发帖数: 3016
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nfnmd (大文), 信区: Joke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4 20:34:37 2011, 美东)
发信人: nbnb (如假包换WSN),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0 18:12:52 2011, 美东)
发信人: Gilda (屠龙公主,好女不跟女斗), 信区: Fashion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9 20:42:53 2011, 美东)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 阅读全帖
G***a
发帖数: 27294
12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面受受最好认,走在大街上,但凡你看见个男的身上有个包(无论是双肩包
,挎包,还是手提的)你就要注意了,此人已经有GAY的嫌疑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
有一个定律的——十GAY九包。
双肩包男孩是gay的概率比较低,大概有20%,因为不排除很多学生。
包的形状——普通背包的G分不高,但是横着的长方形,整个的椭圆形,三角形等
不规则包包十有八九只有GAY会背。
包的大小——超大或者尺寸和平时书包一样的不一定是GAY,尺寸非常小的双肩包
只有GAY和女生才会背。
包的颜色——直男的双肩包容易出现尼龙质地的军绿色(偏黄),屎黄色,很不正
的红色(偏暗),浅灰色,土黄色。。。。而GAY的包走两个极端,要不就是纯黑,纯
白,要不就是非常的花哨,花哨的不一定是颜色,还有图案,直男很少回选择整个包都
印满LOGO的包,好比一个包白底黑花...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15201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hotoGear 讨论区 】
发信人: nbnb (如假包换WSN),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0 18:12:52 2011, 美东)
发信人: Gilda (屠龙公主,好女不跟女斗), 信区: Fashion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9 20:42:53 2011, 美东)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面受受最好认,走在大街上,但凡你看见个男的身上有个包(无论是双肩包
,挎包,还是手提的)你就要注意了,此人已经有GAY的嫌疑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
有一个定律的——十GAY九包。
双肩包男孩是gay的概率比较... 阅读全帖
n**b
发帖数: 13203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shion 讨论区 】
发信人: Gilda (屠龙公主,好女不跟女斗), 信区: Fashion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9 20:42:53 2011, 美东)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面受受最好认,走在大街上,但凡你看见个男的身上有个包(无论是双肩包
,挎包,还是手提的)你就要注意了,此人已经有GAY的嫌疑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
有一个定律的——十GAY九包。
双肩包男孩是gay的概率比较低,大概有20%,因为不排除很多学生。
包的形状——普通背包的G分不高,但是横着的长方形,整个的椭圆形,三角形等
不规则包包十有八九只有GAY会背。
包的大小——超大或者尺寸和平时书包一样的不一定是GAY,尺寸非常小的双肩包
只有GAY和女... 阅读全帖
n***d
发帖数: 8857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hotoGear 讨论区 】
发信人: nbnb (如假包换WSN),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0 18:12:52 2011, 美东)
发信人: Gilda (屠龙公主,好女不跟女斗), 信区: Fashion
标 题: (zz) 怎样辨识一个男生是不是gay---笑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9 20:42:53 2011, 美东)
话说这也是一门技术,除去那些个天生眼明心亮的,其余的人没个三五载断是不知其道
的。这门儿技术而今是必修课,直男学了可以防身,腐女学了可以得闺蜜,GAY学了可
以识同类,择佳偶,女人最是该深悟其道的,免得头脑发热,将一腔激情抛给了不当的
人选,误了青春,赔了感情。
GAY里面受受最好认,走在大街上,但凡你看见个男的身上有个包(无论是双肩包
,挎包,还是手提的)你就要注意了,此人已经有GAY的嫌疑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
有一个定律的——十GAY九包。
双肩包男孩是gay的概率比较... 阅读全帖
u***************r
发帖数: 11227
16
来自主题: Aviation版 - unidentified_title
发信人: Monee(控魂者), 信区: Aviation
标题: 如何买到最便宜的国际机票?
发信站: BBS未名空间站(Wed Aug 23 08:20:20 2017,GMT)
随着天朝人民开始霸占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买机票来制定更自由的行程,但
是国际机票购买和国内机票购买有很大区别,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些冷门知识方便大家购
票。另外这里所说的国际机票也同时包括涉及港澳台的机票。
往返比单程便宜
国内机票大家都很随意买一个去程再买一个返程,怎么便宜怎么来,很少直接买往返票
(两程使用一个票号)。
而国际机票可不是这样,往返比两个单独买的单程会便宜许多,甚至比一个单程都便宜
。所以搜索时务必选往返,价格和单程会差很多。
为什么呢?一种解释是国际航线竞争激烈,只卖出单程有可能回程就买其他航空公司了
,所以不如价格便宜点把回程的生意也抢到再说。而真正必须买单程票的比如移民、留
学生等都是不差钱的主。所以单程票的最佳姿势是用里程兑换。
另外有些国家要求短期签证入境时必须持有返程机票或者前往第三国的机票。所以为了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尽量买好往返票。
中转比直飞便宜
比如... 阅读全帖
h*i
发帖数: 3446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xinhaodan (信号弹), 信区: History
标 题: 孔庆东: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过日子--《四世同堂》文化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5 22:42:38 2012, 美东)
按语:
孔老此篇访谈是近期的扛鼎力作,水平很高。用《四世同堂》做切入口,对许多重大事
件做了阐释,坊间已有不少讨论。
1,《四世同堂》这部戏其实写中国人坚韧的力量,什么力量呢?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
过日子,这是中华文化的力量。中华文明不善于抢东西,不善于打仗,一打仗我们经常
失败,中国人打仗是胜少败多。但是你看中国人越来越厉害,靠什么起来的呢?靠过日
子。因为打仗的时间毕竟少,打完仗不还得在一块过嘛。
2, 老百姓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默默的力量,不是简单地喊口号,不能都跟侵略者同归于
尽,这也是不可能的。也不能说都去当朱自清,宁可饿死。毛泽东说得好,“民族的抗
战力量深藏于民众之中。”
3,而汉奸呢,第一是无能,第二做事不符合日本人的忠义的道德观,日本人迫不得已
用汉奸,汉奸还往往给自己留后路,还偷偷给重庆甚至延安通风报...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18
美军哭了:合着我这91年的海湾战争是白展示了,是吧?
=============================
(ZT)中日海军战力对比(上)
来源: 虎落平原 于 2014-01-07 11:36:11 [档案]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
已被阅读:57次 字体:调大/调小/重置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查看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日本海上自卫队
水面战舰:
防空驱逐舰
对于现代海军来说,防空是第一要务,所以首先说说日本的防空“护卫舰”。日本有两
型六艘专业防空舰,即金刚级四艘,爱宕(DANG)级两艘,分别是:
DDG-173“金刚”(こんごう) 建造:三菱重工业长崎造船所
竣工:1993年3月25日
所属:第1护卫队群第5护卫队
母港:佐世保市
舰名的由来:大阪府的金刚山。
DDG-174“雾岛”(きりしま) 建造:三菱重工业长崎造船所
竣工:1995年3月16日
所属:第4护卫队群第8护卫队
母港:横须贺
舰名的由来:宫崎、鹿儿岛县境的雾岛山。
DDG-175“妙高”(みょうこう) 建造:三菱重工业长崎造船所
竣工:1996年3月14日
...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20439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xinhaodan (信号弹), 信区: History
标 题: 孔庆东: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过日子--《四世同堂》文化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5 22:42:38 2012, 美东)
按语:
孔老此篇访谈是近期的扛鼎力作,水平很高。用《四世同堂》做切入口,对许多重大事
件做了阐释,坊间已有不少讨论。
1,《四世同堂》这部戏其实写中国人坚韧的力量,什么力量呢?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
过日子,这是中华文化的力量。中华文明不善于抢东西,不善于打仗,一打仗我们经常
失败,中国人打仗是胜少败多。但是你看中国人越来越厉害,靠什么起来的呢?靠过日
子。因为打仗的时间毕竟少,打完仗不还得在一块过嘛。
2, 老百姓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默默的力量,不是简单地喊口号,不能都跟侵略者同归于
尽,这也是不可能的。也不能说都去当朱自清,宁可饿死。毛泽东说得好,“民族的抗
战力量深藏于民众之中。”
3,而汉奸呢,第一是无能,第二做事不符合日本人的忠义的道德观,日本人迫不得已
用汉奸,汉奸还往往给自己留后路,还偷偷给重庆甚至延安通风报... 阅读全帖
b****r
发帖数: 17995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story 讨论区 】
发信人: xinhaodan (信号弹), 信区: History
标 题: 孔庆东: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过日子--《四世同堂》文化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5 22:42:38 2012, 美东)
按语:
孔老此篇访谈是近期的扛鼎力作,水平很高。用《四世同堂》做切入口,对许多重大事
件做了阐释,坊间已有不少讨论。
1,《四世同堂》这部戏其实写中国人坚韧的力量,什么力量呢?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
过日子,这是中华文化的力量。中华文明不善于抢东西,不善于打仗,一打仗我们经常
失败,中国人打仗是胜少败多。但是你看中国人越来越厉害,靠什么起来的呢?靠过日
子。因为打仗的时间毕竟少,打完仗不还得在一块过嘛。
2, 老百姓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默默的力量,不是简单地喊口号,不能都跟侵略者同归于
尽,这也是不可能的。也不能说都去当朱自清,宁可饿死。毛泽东说得好,“民族的抗
战力量深藏于民众之中。”
3,而汉奸呢,第一是无能,第二做事不符合日本人的忠义的道德观,日本人迫不得已
用汉奸,汉奸还往往给自己留后路,还偷偷给重庆甚至延安通风报... 阅读全帖
x*******n
发帖数: 969
21
按语:
孔老此篇访谈是近期的扛鼎力作,水平很高。用《四世同堂》做切入口,对许多重大事
件做了阐释,坊间已有不少讨论。
1,《四世同堂》这部戏其实写中国人坚韧的力量,什么力量呢?中国人的力量就是比
过日子,这是中华文化的力量。中华文明不善于抢东西,不善于打仗,一打仗我们经常
失败,中国人打仗是胜少败多。但是你看中国人越来越厉害,靠什么起来的呢?靠过日
子。因为打仗的时间毕竟少,打完仗不还得在一块过嘛。
2, 老百姓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默默的力量,不是简单地喊口号,不能都跟侵略者同归于
尽,这也是不可能的。也不能说都去当朱自清,宁可饿死。毛泽东说得好,“民族的抗
战力量深藏于民众之中。”
3,而汉奸呢,第一是无能,第二做事不符合日本人的忠义的道德观,日本人迫不得已
用汉奸,汉奸还往往给自己留后路,还偷偷给重庆甚至延安通风报信,日本人心内最看
不上这种人。日本人老说良心大大的坏啦,其实是说汉奸良心大大的坏。所以《四世同
堂》里说的整个是一个东亚的文化问题。
4,都是同人同种,都是黄种人,都反抗英美白种人侵略,必须建立一个东亚文明,高
级汉奸就用这个理由给自己开脱。但即使这些人感到日本人的焦土政策...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15913
22
2012年,中国首次公开展示了直10型攻击直升机,从而填补了我军陆航部队的空缺,随
着越来越多的直10交付部队,我军缺少攻击型直升机的问题已成为历史,如今各陆航旅
或团都列装了该机,这大大提升了我军的作战能力。
武直-10采用典型的攻击型直升机布局,纵列双座座舱、狭窄的六边形截面机身、
后三点式起落架等等,配备的火控系统也不错,以及航炮、导弹等武器,总体水平并不
比美制AH64等国际主流攻击机差。
唯一的不足,发动机功率不足,直10在原型机时,安装PT6C-67C发魂机,起飞功率
为1250kw,完成可以满足性能要求。然而,很快遇上麻烦,原来这款发动机为加拿大公
司制造,美国利用这一点逼加拿大不卖发动机给中国,试图切断10的发动机供应。这确
实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为了生产型更换了发动机,并通过减重等措施,以消失功率下降
的影响,比如:空重从5.5吨减重到5.1吨,但是依然对性能造成了影响。
也许美国会认为自已的封锁政策取得了成功,可惜它忽视了一件事,中国没有依赖
于别人的习惯,中国已建有完整的航发研发体系,早在研究直10项目时,即开始准备配
套发动机,也就是:涡轴9发动机,代号:玉龙。
... 阅读全帖
f****t
发帖数: 15913
23

看看下面的文章就知道谁是SB了
2012年,中国首次公开展示了直10型攻击直升机,从而填补了我军陆航部队的空缺,随
着越来越多的直10交付部队,我军缺少攻击型直升机的问题已成为历史,如今各陆航
旅 或团都列装了该机,这大大提升了我军的作战能力。   武直-10采用典型的攻击
型直升机布局,纵列双座座舱、狭窄的六边形截面机身、 后三点式起落架等等,配备
的火控系统也不错,以及航炮、导弹等武器,总体水平并不 比美制AH64等国际主流攻
击机差。
唯一的不足,发动机功率不足,直10在原型机时,安装PT6C-67C发魂机,起飞功率
为1250kw,完成可以满足性能要求。然而,很快遇上麻烦,原来这款发动机为加拿大
公 司制造,美国利用这一点逼加拿大不卖发动机给中国,试图切断10的发动机供应。
这确 实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为了生产型更换了发动机,并通过减重等措施,以消失功
率下降 的影响,比如:空重从5.5吨减重到5.1吨,但是依然对性能造成了影响。
也许美国会认为自已的封锁政策取得了成功,可惜它忽视了一件事,中国没有依赖 于
别人的习惯,中国已建有完整的航发研发体系,早在研究直10项目时,即开始... 阅读全帖
r***u
发帖数: 1272
24
“上火 ”是中医学专用名词,当人们出现咽喉干痛、两眼红赤、鼻腔热烘、口干舌痛
以及烂嘴角、流鼻血、牙痛等症状时,即是中医所说的“上火”。上火有着更深层次的
意思,也就是上火的一些广义的症状,比如胃火可以有胃疼、大便干等症状,肺火可以
有咯血、咳嗽、黄痰等症状,肝火会有一些烦躁、失眠、女性会有乳房胀痛等。 那么
“火”又是如何产生的呢?
上火症状的解决方案
喉干嗓哑时:
饮淡盐水;服蜜梨膏;饮橘皮糖茶。
咽喉肿痛时:
常吃生梨能防治口舌生疮和咽喉肿痛;用醋加同量的水漱口,可减轻痛苦;嫩丝瓜捣烂
挤汁,频频含漱;咽喉疼痛时,可用一匙酱油漱口,漱1分钟左右吐出,连续3—4次,
有疗效。
口长水泡时:
切几片生姜入口咀嚼,可使水泡慢慢消除;临睡前洗好脸,挤点眼药膏涂在口唇疼
痛处,翌日疼痛就会减轻,继续敷用几天,可使疼痛消失。
鼻塞难通时:
如左鼻孔不通,可行俯卧位或右侧卧位,右手撑住右后颈,掌根靠近耳垂,托起头
部,面向右侧,肘关节向右上方伸展,伸得越远越好。由于经络的舒展作用,少则十几
秒,多则几十秒,即可使鼻孔通气。如右侧鼻塞,可以相反动作治之。两侧同时鼻塞,
可先后轮换动作治之。
心火...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5
中国在一地同时试飞9种飞机 美国都比不了
来源: xxz3393 于 2014-08-01 02:03:28 [档案]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406 次 (9553 bytes)
字体:调大/重置/调小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2014-08-01 08:13: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昆 作者:北风
【最新型2012号歼-20成功首飞!】
【环球军事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网站7月30日报道,仔细观察阎良在
今年试飞的各种军用飞机种类是必要的,它可以推测出今后若干年中国军事航空工业的
发展重点,文章认为,在汉和获得的阎良图片中,迄今为止没有出现过歼-31战斗机和L
-15教练机。
2014年在阎良出现如此众多的试飞飞机,可以看出,中国对军事航空工业的投资如
此之大,没有任何国家,包括美国可以比拟。目前正在阎良试飞的新型军用飞机几乎囊
括了所有领域,包括三代半战斗机、三代改良多用途战斗机、舰载战斗机、歼击轰炸机
、大型运输机、直升机、新型预警机等等。
首先是歼-20三代半战斗机的试飞,从去年下半年以来,阎良...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6
傍晚,朝阳区东风家园小区的张凌将桶对准出水口,直饮水机发出嗡嗡的响声,桶里的水渐满。1元钱5升的水价让张凌觉着很划算,每天下班来接水已经成为习惯。但是他不知道,在灌满一水桶的同时,还有三倍于水桶的“废水”白白流进了下水道。监管的缺位,让水商赚到了高于成本近十倍的利润。
在北京,直饮水机常见于小区之中,“只需1元就可得到5升纯净活水”的广告在很多小区随处可见。直饮水机的水价应该根据民用水价、商业水价定还是另有专门的收费标准?记者调查发现。一根暴利链在水中隐现。
1元能买5升
民用水接进饮水机
下午5点,朝阳区东四环外的东风家园小区一栋塔楼前,一根长长的进水管从一楼的一间民房内引出,蜿蜒近十米接到了直饮水机的底部。管子的源头就是卫生间里的一个水龙头,成翔(化名)两年前花一万多元买了这台饮水机,立在了东风家园小区内。“这间房子是属于物业的,前几天刚刚装修完,好像准备出租。”成翔把还在滴水的拖布放到了水池边。
储物间里堆放着几个塑料瓶和几张旧报纸,报纸覆盖在管道上,从管道中渗出的水将地面浸出了一个水印,泡在水中的报纸已经腐烂。管子穿过储物间进入卧室,从两张单人床下通过后,穿墙而出,接进直饮水机... 阅读全帖
F********P
发帖数: 805
27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
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
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
仍然会很合适。
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
裤子一样尴尬。
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
就是不能只系下面一颗,而将上面两颗扣子敞开。
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
你随... 阅读全帖
F********P
发帖数: 805
28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
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
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
仍然会很合适。
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
裤子一样尴尬。
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
就是不能只系下面一颗,而将上面两颗扣子敞开。
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
你随... 阅读全帖
s***f
发帖数: 262
29
首先,射出箭的动能是弓的弹性势能赋予的,弓的弹性势能是你拉动来赋予的,弓自己
不能给箭加速。所以对于弓来说,怎样让你拉弓拉的省力,用力均匀是最重要的。
最原始的是直拉弓,材料不管,这种弓有个缺点,拉开幅度越大,就要用更大的力来继
续拉,拉力曲线是一直上升的,也就是用力不均匀。好处就是结构最简单,怎么拉都没
关系,上箭最快,发箭最快,射中最有成就感。
反曲弓上下两端向弓的主体的相反方向弯曲,解决了直拉弓(叫秃弓的更多)的缺点,
它的拉力曲线很平均,你一直用50磅的拉力拉,一直可以形变,最后在你想放箭的时候
放箭。反曲弓相对于直拉弓是一个进步,拉力曲线更平稳,不过由于更加复杂了一点,
相对于秃弓,乐趣少了一点。
但是,反曲弓相对于最先进的复合弓,也暴露出了缺点,就是不能省力,一把40磅的弓
,拉开需要40磅的拉力,保持住开弓姿势瞄准时,也要一直保持用40磅的拉力。拉力倒
不是问题,问题是肩背的肌肉群,也就是控制射准的肌肉,一旦疲劳,精度就降低了,
所以反曲弓的准确度是略低于复合弓的,特别是不适用于长时间瞄准,把握时机的打猎
活动。
最先进的复合弓运用偏心轮来省力,越往后拉,需要的拉力越小,... 阅读全帖
s***f
发帖数: 262
30
首先,射出箭的动能是弓的弹性势能赋予的,弓的弹性势能是你拉动来赋予的,弓自己
不能给箭加速。所以对于弓来说,怎样让你拉弓拉的省力,用力均匀是最重要的。
最原始的是直拉弓,材料不管,这种弓有个缺点,拉开幅度越大,就要用更大的力来继
续拉,拉力曲线是一直上升的,也就是用力不均匀。好处就是结构最简单,怎么拉都没
关系,上箭最快,发箭最快,射中最有成就感。
反曲弓上下两端向弓的主体的相反方向弯曲,解决了直拉弓(叫秃弓的更多)的缺点,
它的拉力曲线很平均,你一直用50磅的拉力拉,一直可以形变,最后在你想放箭的时候
放箭。反曲弓相对于直拉弓是一个进步,拉力曲线更平稳,不过由于更加复杂了一点,
相对于秃弓,乐趣少了一点。
但是,反曲弓相对于最先进的复合弓,也暴露出了缺点,就是不能省力,一把40磅的弓
,拉开需要40磅的拉力,保持住开弓姿势瞄准时,也要一直保持用40磅的拉力。拉力倒
不是问题,问题是肩背的肌肉群,也就是控制射准的肌肉,一旦疲劳,精度就降低了,
所以反曲弓的准确度是略低于复合弓的,特别是不适用于长时间瞄准,把握时机的打猎
活动。
最先进的复合弓运用偏心轮来省力,越往后拉,需要的拉力越小,... 阅读全帖
s*****e
发帖数: 506
31
环球时报发表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的文章指出,近日,台湾从美国购买的首
批6架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运抵岛内。台“陆军司令部”认为“阿帕奇”在“
武器携带量、精准度、穿甲能力、整体打击能力等,均较大陆‘武直十’更好”。台湾
“今日新闻网”还以“长弓阿帕奇,大陆武直十不是对手”为题进行了报道。台湾一些
人为此上下欢腾,引得笔者不得不说上几句。
那还是十几年前的事,笔者在装甲兵工程学院任院长。当时我陆军部队即将装备99
式和96式主战坦克;同时有传言称台湾即将装备美制M1A1主战坦克和“阿帕奇”直升机
。为验证双方陆军新装备的战技性能,摸索以现有装备克敌制胜的有效战法,学院“装
备作战仿真实验室”进行了一场以我99式和96式主战坦克与得到“阿帕奇”加强的敌军
海岸坚固阵地防御的分队级作战仿真。所有仿真模型和数据都在计算机模拟后,用实装
实弹加以验证,因此这场仿真战斗可靠性和可信度都较高。蓝军由学院教员担任,红军
由第38集团军装甲部队营以下指战员担任。
战斗仿真的结果是,蓝军在没有“阿帕奇”支援下,仅以现有装备作战,如美制
M60A3、M48坦克等,输得相当惨。换装M1A1...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2679
32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看来健身要和同志划等号了
这个解释靠谱。
一般来说,男人,不管是直的还是弯的,比女人更好色。两个好色的个体在一起,其性
能量可想而知。另外,男人的色欲的最大外来刺激来自于视觉形象,而这视觉形象中,
体型又占大头。所以健美性感的身材对弯男比直男更重要。弯男比直男更注重体型锻炼
是有道理的。
与过去不同,现代社会对弯弯的宽容开放给直男直女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和不便。直男遇
到青睐美女,直女中意某帅哥,除了要鼓起勇气考虑是不是发出爱的电码,还要考虑对
方的直弯倾向,否则就是自讨没趣。
对于直男来说,在健身房桑拿室时和其他男人交往也不能太随意潇洒和近距离的肢体动
作,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最好不要说话时盯着对方的眼睛,否则你偶尔会被对方那
灼热的眼光吓一跳。
t***u
发帖数: 807
33
直10给老朽的惊喜,其实不在机体上。。。。。其现代化的飞控和火控系统和航电设备
。。。。可谓系天朝乃至
直10算最终修得正果。不容易啊!一型采取“跳跃性发展理念和技术”研发新机型。能
有今天之成果,其中的甘苦谁人知?新年了。老朽屈指一数。近十年了。。。。。
因可以理解的原因。现只能贴出当年原型机地面实验机载某些武备和其局部写真!请谅
解。
能贴出的,可以贴出的。老朽自然会与弟兄们分享。。。。。。做不到的,或不能做的
。就请弟兄们谅解了。 ( 子贴1 点击8次 【华戈】 今天 13:53 )
关于直10机炮口径的问题。自然是30的。从某号鸡鸡开始,只是它的制退器外形整容了
一下。。。。 ( 子贴22 点击59次 【华戈】 今天 13:58 )
介个问题,早在乐趣时,我就曾相告过兄弟们。当年艾迪们是被一张京城练摊会的一型
23炮给误导了。。。。。 ( 子贴1 点击6次 【华戈】 今天 14:01 )
减肥。老朽个人赶脚:这个问题应该分几个层面来看。一是当年研发设计时,因可以理
解的原因,对该型鸡鸡的结构设计上,趋于稳健(保守)。介里面有设计理念和经验的
问题。毕竟是一个技术上跨越较大的机型... 阅读全帖
f******e
发帖数: 465
34
所有航空公司都这么做,不只是国航。
我们可以来看一个简单的情况:两种行程,都是单程,出发点休斯敦,终点是北京,或
是成都。
这两趟国航航班(休斯敦-北京和北京到成都)的时间表都是多个月以前就确定了的,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两趟航班运行的成本已经基本确定了。剩下的问题就是如何卖
出更高的票价(包括座位数以及单价)。
可以假设每趟航班直飞的旅客都是愿意出更高价钱的(因为转机时间长)。比如休斯敦
飞北京有很多其它转机选择(包括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所以直飞价格高是正常的。
但是,并不是所有休斯敦到北京(为目的地)和北京到成都(为目的地)的旅客都愿意
出那么高的价钱(这跟每个旅客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有关)。所以,买直飞机票的旅客
通常并不能坐满每趟航班。航空公司的最终目的是让飞机满座。相比之下,他们就有可
能更愿意维持直飞的高票价(虽然直飞乘客的比例会因此稍降低),也不愿意把直飞票
价降低(从而让更大比率的旅客得以直飞),而让其他借北京做中转的旅客(比如休斯
敦-大连,休斯敦-西安,等等),去填满那些剩下的休斯敦飞北京的座位。而吸引那些
旅客来填满这些座位的手段就是降低休斯敦到国内其它二线城市... 阅读全帖
r***u
发帖数: 1272
35
最全的男性的着装常识!!男的学学,女的学了为老公留着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
该在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1.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2.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
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3.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4.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
仍然会很合适。
5.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
的裤子一样尴尬。
6.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7.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8.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
生。
9.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
就是不能... 阅读全帖
x*********0
发帖数: 49
36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的生活,到reverse cultural shock,到
能够在中国美国之间自如地穿行。
有那么多事情看着一头雾水,居然慢慢也能学会,然后做好。有那么坎好像真的过不去
了,却也终于安安稳稳全都跨过。也许没有了身边父母的指... 阅读全帖
t****g
发帖数: 343
37
来自主题: Carolinas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1525
38
来自主题: Utah版 - 一位女温拿的奋斗史
【 以下文字转载自 Oversea 讨论区 】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 阅读全帖
P****S
发帖数: 2457
39
打球15年有余,烧器材也是大概同步,边打边烧,边烧边打。就底板来说,各个品牌和
各个结构及各种纤维的板子,包括单桧,五夹,七夹,九夹,还有17夹,都打过了,都
品味过了,其中很多也拿到正式比赛中去检验过了。无机时代来临后,尤其是去年打了
一年日直后,我的口味发生了一点变化,由原来的偏好软薄形变大的底板,变成了更青
睐稍偏厚而形变略少的板子,也就是更加扎实而有支撑力的板子。重新洗牌后的结果是
,现在手上只留下了四支板子,三支九夹中直和一支单桧日直。
1。Nittaku Ludeack Fleet (中式直板,7层木+2层玻纤,厚度5.96毫米, 日本造)。
这支板是在七夹基础上加料的,打起来还是七夹的手感,但因为厚度和玻纤的关系,更
偏向“软七夹”的感觉。手感很“纯木”,玻纤味道不浓厚,但玻纤似乎有点增大了底
板甜区的作用,相对于YO40和YE7还有红水晶这些个软七夹来说,甜区较大的感受比较
明显,撞击时的支撑感也明显好过这些板子。虽然玻纤紧靠面材之下,却比韩玻和佩玻
这些玻纤内靠芯材的板子的纤维味道要淡得多,即使在发大力的情况下也是。从性能上
讲,这块板对力量的反应是很线性的,从低档位... 阅读全帖
h*******a
发帖数: 1753
40
来自主题: Pingpong版 - 有人用anatomic柄的横拍么?

敝人手小用ST
----------------------------------------------------------------------
横板的拍柄大体上可以分为直形柄(ST)、收腰柄(FL)、葫芦柄(AN)和椎形柄(CO
)四种。
由于横板选手的握板法主要是靠拇指、食指与中指用力和调节球拍。直形柄(ST
)的横板由于板柄前后部分均较厚,握拍用力时会感觉中指与拍柄靠得更紧,它与拇指
、食指协调用力容易使拍形更稳定,击球力量通过手指传递到球拍击球部位的感觉也会
更快捷、更敏锐有利于扣杀等快攻技术和削球技术的用。擅长台上反手弹击的前世界冠
军王涛和世界削球名将松下浩二都选用这种直形拍柄的球拍。
使用收腰形柄(FL)的横拍弧圈球快攻选手较多,由于这种板柄前中部较细、尾部
较宽,握拍时会感觉中指抓在拍柄较细的部位,它与拇指、食指协调用力容易增加球拍
的挥动幅度,使击球力量通过手指传递到球拍击球部位的感觉更加柔和、更灵敏,有利
于弧圈球等进攻技术,也适合手掌较小的人使用。世界冠军孔令辉、王楠等人都选择了
这种柄型。
使用葫芦形拍柄(AN)的代表人物是瑞典的选手卡...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15201
41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2
很多女性喜欢吐槽自己的男友或老公,邋遢犯懒啦,不爱做家务啦,不哄孩子啦等,其
实这些都无伤大雅,毕竟人无完人嘛!婚姻里,夫妻俩要多磨合、多协调,找一个折中
的方式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有这么几种男人,他们脑海中根深蒂固的错误观念,会对婚姻造成极大的伤害。
1直男癌
“直男癌”一词源于网络,是网友对那些贬低和物化女性、男权思维极其严重的人的一
种称呼。有趣的是,“直男癌”不仅仅包括男性,还包括受男权思想毒害严重的女性。
在这类人眼里,女人就是不如男人,女人就应该听男人的,女人嫁给比自己富裕的男人
就是图对方的钱。他们还认为,女人无才便是德,能实现女人价值的舞台是家庭,为男
人传宗接代、操持家务才是女人的第一要务。
我朋友灵灵的前夫就是这样的“直男癌”。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为了能追到灵灵,他
表现得特别殷勤。灵灵嫁给了他之后,他的“直男癌”本性便暴露无遗,他不是变成了
大爷,而是直接把自己当成了太上皇。
婚后,他再没下过一次厨房,再没去过一次菜市场,也再没做过一次家务。每年过年,
他都要求灵灵跟自己回老家,说这是作为一个女人最基本的义务。回到老家以后,他天
天跑出去和一帮同学聚会喝酒,却要求...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19309
43
来自主题: THU版 - 一个清华9字班(1999)的mm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19309
44
来自主题: THU版 - 一个清华9字班(1999)的mm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 阅读全帖
s*********e
发帖数: 4475
45
来自主题: Fujian版 - 福州将开直飞纽约航线假直航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 杨阳) 在美国纽约生活着超过50万福州人,但福州
至今没有直飞纽约的航线。昨日,微博、微信朋友圈热传:东航将开通一条福州至纽约
直飞航线,目前已有初步航班计划,拟于11月首航,将采用波音B777—300ER或者空客
A346大型客机。
这则据传“出自民航业内人士”的消息是否属实?昨日,东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还没有接到正式开通、售票的确切消息。但据记者了解,东航上月已与福州市商定,共
同推动福州经上海浦东到纽约的航线于年内开航。
网传福州往返纽约每周各排两班
昨日,网上不仅传出福州将在11月开通直飞纽约航线,还公布了初步的时刻表。其中,
11月19日,将开通纽约经上海浦东到福州的MU588直达航线,4时25分从纽约出发,22时
30分抵达福州机场;11月20日,将开通福州经上海浦东至纽约的直达航班MU587,7时55
分从福州机场出发,次日2时25分抵达纽约机场。此后,每周二、四执行福州至纽约直
达航线,每周一、三执行纽约至福州直达航线。
此外,消息还透露,福州直飞纽约航线将采用波音B777—300ER或者空客A346大型客机。
记者了解到,波音B... 阅读全帖
y***i
发帖数: 11639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S*********1
发帖数: 3004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f*l
发帖数: 592
48
来自主题: _DC版 - DC哪个MM这么牛
转自豆瓣,简直是超人阿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
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
...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