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缴枪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h******k
发帖数: 13418
1
太祖对他们实在是忍无可忍才出手的!结果这帮货79上台就勾结一群文狗帮脏水都泼到
太祖头上,还美其名曰不争论,做贼心虚而已.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忽然听说有人给我们国家又捧出了一个什么***。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现
在的中国不需要什么***,宋庆龄称为***,因为她是“***”缔造者孙中山的夫人,但
是1949年以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我想尽管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但
是他决不会同意尊他为“国父”,林彪搞“四个伟大”从内容上看比国父更有道理,他
都说“讨厌”,最后和林彪决裂。何况“国父”,一样会被他“讨厌”的。
如真的要尊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话,那么当之无愧的当然是***。不管
你是不是喜欢她,都是这样。因为她当然是“国父”的夫人。我也对她有看法,但是我
觉得必须准确评论她的功过。何况她在文化上作出了莎士比亚在伊丽莎白时期那样的成
就,即使在美国、在澳大利亚在其他西方国家,对于样板戏也有不少人公认为无疑是最
高级的文艺杰作。她不怕死,敢于为自己的政治信仰作斗争,不是“永不翻案”又全面
翻案的下流政客。她在人民群众受到大屠杀时,公开... 阅读全帖
w*******s
发帖数: 3417
2
那是对警卫员, 对彪哥这种二把手肯定不会要求检查内裤或者缴枪的, 开国际玩笑,
副统帅,哪次开会前 你能要主席、林彪检查内裤或者 缴枪不?
h******k
发帖数: 13418
3
我再贴一边,你仔细看看.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把文革的乱象归于太祖的请进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1 16:04:39 2011, 美东)
太祖对他们实在是忍无可忍才出手的!结果这帮货79上台就勾结一群文狗帮脏水都泼到
太祖头上,还美其名曰不争论,做贼心虚而已.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忽然听说有人给我们国家又捧出了一个什么***。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现
在的中国不需要什么***,宋庆龄称为***,因为她是“***”缔造者孙中山的夫人,但
是1949年以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我想尽管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但
是他决不会同意尊他为“国父”,林彪搞“四个伟大”从内容上看比国父更有道理,他
都说“讨厌”,最后和林彪决裂。何况“国父”,一样会被他“讨厌”的。
如真的要尊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话,那么当之无愧的当然是***。不管
你是不是喜欢她,都是这样。因为她当然是“国父”的夫人。我也对她有看法,但是我
觉得必须准确评论她的功过。...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有人看了《清华蒯大富》这书吗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忽然听说有人给我们国家又捧出了一个什么***。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现
在的中国不需要什么***,宋庆龄称为***,因为她是“***”缔造者孙中山的夫人,但
是1949年以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我想尽管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但
是他决不会同意尊他为“国父”,林彪搞“四个伟大”从内容上看比国父更有道理,他
都说“讨厌”,最后和林彪决裂。何况“国父”,一样会被他“讨厌”的。
如真的要尊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话,那么当之无愧的当然是***。不管
你是不是喜欢她,都是这样。因为她当然是“国父”的夫人。我也对她有看法,但是我
觉得必须准确评论她的功过。何况她在文化上作出了莎士比亚在伊丽莎白时期那样的成
就,即使在美国、在澳大利亚在其他西方国家,对于样板戏也有不少人公认为无疑是最
高级的文艺杰作。她不怕死,敢于为自己的政治信仰作斗争,不是“永不翻案”又全面
翻案的下流政客。她在人民群众受到大屠杀时,公开地为人民群众说话,尽管自己身陷
囹圄别的不能有作为,就以死抗争为被杀害的大批人民群众殉身。——但是即使如此,
我还是不会同意...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17722
5

...................
由于潜在的严重后果可以预见,
当事人可以阳奉阴违的不收缴枪啊。
至少可以让可信赖不会告密的不用缴枪。
h******k
发帖数: 13418
6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忽然听说有人给我们国家又捧出了一个什么***。我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现
在的中国不需要什么***,宋庆龄称为***,因为她是“***”缔造者孙中山的夫人,但
是1949年以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了,我想尽管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但
是他决不会同意尊他为“国父”,林彪搞“四个伟大”从内容上看比国父更有道理,他
都说“讨厌”,最后和 林彪决裂。何况“国父”,一样会被他“讨厌”的。
如真的要尊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话,那么当之无愧的当然是***。 不
管你是不是喜欢她,都是这样。因为她当然是“国父”的夫人。我也对她有看法,但是
我觉得必须准确评论她的功过。何况她在文化上作出了莎士比亚在伊丽莎白 时期那样
的成就,即使在美国、在澳大利亚在其他西方国家,对于样板戏也有不少人公认为无疑
是最高级的文艺杰作。她不怕死,敢于为自己的政治信仰作斗争,不 是“永不翻案”
又全面翻案的下流政客。她在人民群众受到大屠杀时,公开地为人民群众说话,尽管自
己身陷囹圄别的不能有作为,就以死抗争为被杀害的大批人民 群众殉身。——但是即
使如此,... 阅读全帖
q*******8
发帖数: 133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先富代表入选中共中央委员会
在日军南京大屠杀五十八周年的时候, 中国人民为在日本屠刀下失去生命的三十多万
毫无抵抗力的同胞而哀悼, 为他们和其他死于日本残杀下的三千多万中国平民的仇恨
而铭誓。本文的目的是纪念第二次中日战争中我国抵御倭患的伟绩, 通过对国共双方
抗战历史的一个综述, 揭示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 中国人在抗日救亡的战斗中,
其民族精神从逐渐复苏终于达到了完全的觉醒;满清三百年,脑后一根长辫在中国人
身上造成的奴性和麻木,终于从根本上被清除。当年满兵在扬洲屠城十日,杀戮八十万
人,此后三百年的枷锁,三百年的沉寂。从一九一一年武昌发难,到二次北伐,中华民
族终于开始找回了自我。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遭受了鸦片战争以来最凶残的侵略,中华民
族似乎走到了最低点,但它也是中国走出低谷、重登世界高峰的开始。抗战的胜利标志
着中国的一个新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文明将重新领导世界的契机。从这一点来看,回
顾和总结抗战的历史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中日七十年的战争史中,日本对中国进行
过两次大规模的侵略。第一次的甲午战争以中国割让台湾、澎湖列岛,赔款二亿三千万
两而结束。中国由此而日趋没落,日本由此而日益强盛。然而,第二次中... 阅读全帖
q*******8
发帖数: 133
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先富代表入选中共中央委员会
在日军南京大屠杀五十八周年的时候, 中国人民为在日本屠刀下失去生命的三十多万
毫无抵抗力的同胞而哀悼, 为他们和其他死于日本残杀下的三千多万中国平民的仇恨
而铭誓。本文的目的是纪念第二次中日战争中我国抵御倭患的伟绩, 通过对国共双方
抗战历史的一个综述, 揭示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 中国人在抗日救亡的战斗中,
其民族精神从逐渐复苏终于达到了完全的觉醒;满清三百年,脑后一根长辫在中国人
身上造成的奴性和麻木,终于从根本上被清除。当年满兵在扬洲屠城十日,杀戮八十万
人,此后三百年的枷锁,三百年的沉寂。从一九一一年武昌发难,到二次北伐,中华民
族终于开始找回了自我。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遭受了鸦片战争以来最凶残的侵略,中华民
族似乎走到了最低点,但它也是中国走出低谷、重登世界高峰的开始。抗战的胜利标志
着中国的一个新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文明将重新领导世界的契机。从这一点来看,回
顾和总结抗战的历史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中日七十年的战争史中,日本对中国进行
过两次大规模的侵略。第一次的甲午战争以中国割让台湾、澎湖列岛,赔款二亿三千万
两而结束。中国由此而日趋没落,日本由此而日益强盛。然而,第二次中... 阅读全帖
q*******8
发帖数: 133
9
在日军南京大屠杀五十八周年的时候, 中国人民为在日本屠刀下失去生命的三十多万
毫无抵抗力的同胞而哀悼, 为他们和其他死于日本残杀下的三千多万中国平民的仇恨
而铭誓。本文的目的是纪念第二次中日战争中我国抵御倭患的伟绩, 通过对国共双方
抗战历史的一个综述, 揭示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 中国人在抗日救亡的战斗中,
其民族精神从逐渐复苏终于达到了完全的觉醒;满清三百年,脑后一根长辫在中国人
身上造成的奴性和麻木,终于从根本上被清除。当年满兵在扬洲屠城十日,杀戮八十万
人,此后三百年的枷锁,三百年的沉寂。从一九一一年武昌发难,到二次北伐,中华民
族终于开始找回了自我。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遭受了鸦片战争以来最凶残的侵略,中华民
族似乎走到了最低点,但它也是中国走出低谷、重登世界高峰的开始。抗战的胜利标志
着中国的一个新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文明将重新领导世界的契机。从这一点来看,回
顾和总结抗战的历史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中日七十年的战争史中,日本对中国进行
过两次大规模的侵略。第一次的甲午战争以中国割让台湾、澎湖列岛,赔款二亿三千万
两而结束。中国由此而日趋没落,日本由此而日益强盛。然而,第二次中...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美正式博弈开始
中美正式博弈开始
作者:猴王 来源:猴王博客
还记得我昨天的文章中说的国家要把股市拉起来吗?今天股市暴涨。美国也使用了一些
手段,但是没有压住。
另外有人问为什么国家要拉升股市。听过我的大课和小课的看过那个模型的都知道
,就是蓄水池的问题,要防止资金后面几个月向农产品这个蓄水池跑。
这两天可以说是中美第一个回合的交手,后面大家会在股市和我国的农产品上面看
到双方的实力的较量,下面进行分析。
一、背景分析:
俄罗斯国内在9月份完成了国内博弈,普京胜出,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完成合作的确
认。
前两天我国党内达成共识。
这两天俄罗斯访问中国,越南老大访问中国,缅甸特使访问中国。(另外一部分背
景分析看昨天写的最近局势分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b23560102dueu.html
二、局势描述:
1、昨天在宣布汇金增持银行股,结果昨天股市高开低走。
2、今天早上美国参议院通过法案(实质就是对华汇率制裁法案),后面还需要众议院
表决和总统批准。按理说这个对于我国的经济和...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2072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星火燎原》里边有记载
《星火燎原》里边有记载 [ bigwolf ] 于:2009-11-22 05:57:09 复:2555104
写的挺清楚,我很久以前看的到现在还记得一部分呢。
首先是徐海东大将的记载:
打完了仗视察战场时,突然涌过来一大帮俘虏。开始还以为他们要哗变,等离近了才明
白,都是一群“老相识”;纷纷说明:“我这是第二次向你们缴枪了。”“我这是第三
次缴枪了。”还有的赌咒发誓:“我绝对一枪都没放。”。。。。。(PS:放了枪的有
的也是朝天打。然后就是集中进行简单的政治思想教育,发路费,可能还会管顿饭,然
后统统遣散。过不多久可能又会重复一回)
东北军109师直罗镇覆灭前夜某班的讨论:
某位当过俘虏的发言:你看我这烟,还是上回给我的遣散费买的呢!
------
那你是个骗子,拿了人家的钱又跑回来当兵。
------
人家红军说了,回家当兵都可以,完全自愿。某位交完枪说道“我又来啦,这是给你们
送来的第三条枪了!”红军照样给路费。
接下来第二天的战斗就。。。
109师626团团长命令627团一营长带部队反冲锋;(PS:查阅后修改确认,这时红军冲
上来了,需要反冲锋)一营长接到命令之后又命令一连长带...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1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猴王: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03
猴王: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03
1、美国:
本周美国针对中国主要是和缅甸的交流来堵住中国在印度洋的一个出海口,同时关
于周三这一仗的分析下面有详细的内在逻辑分析。针对美国的这些措施,我国在朝鲜、
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地进行了外源性策应。
相关大宗的走势昨天已经写了专门的一篇文章。
对于欧元区,因为本周是欧元区发债比较集中的时期,美国的量化宽松起到了很好
的缓解作用,看看德国的短期国债收益率都是负了(收益率越低证明发行情况越好)。
同时也造就了欧美股市和非美货币的一波短期上涨。但是预计下周开始又会对于欧元区
开始一波攻击,不过欧元区已经是缴枪不杀了,所以美国不会用杀猪的手段的,只会用
剪羊毛的手段,让欧元形成波段性梯次的下降,德国的投降和这个很有关系,因为欧元
有序的下跌对于德国是大利好,有利于德国的出口,但是对于法国来说损失比收益大,
因此法国最近不太爽。
有个网友给了我一张美国航母的位置图(http://web.stratfor.com/images/northamerica/map/Naval_Update_11-30-11_800.jpg?utm_so...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13
国内国际局势分析和周简报20111218
来源: 忧忧国愁 于 2011-12-18 02:58:56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
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473次 字体:调大/调小/重置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查看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18
一、最近团队的预测的分析
二、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18
周简报免费部分图片下载链接:http://cid-bb6cfc03d3995a15.offic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一、最近团队的预测的分析
最近2个月对于地缘政治、政治、经济的长期、中期和短期的研判准确率比原来更高
了,这个也得益于模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下半年从9月份开始基本就没有怎么出错过
(我们做预测都是公开的,也从来不去改前面的预测博文)。
周六(10号)我们团队就预测到了本周的全球资本走势(包括黄金、美元指数、欧元、原
油、中国的A股等品种),请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b23560102dx0r.html
... 阅读全帖
p*******r
发帖数: 2204
1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25
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11225
1、国际部分:
美国:
本周美国又救了一次欧元区,在西班牙发行短期国债的时候压制了一下美元指数的升势
,同时引导资本承接了西班牙的国债,同时又调低了欧元区的多个国家的银行评级,这
个看似矛盾的做法印证了我在几个月前的判断:欧元区已经缴枪不杀,因此美国为了美
国的利益最大化,基本上是有序的控制欧元的下跌。另外从德国那边获得的情报显示,
德国高层确实倒向了美国,另外德国的一些大企业(特别是象西门子等等)也完全倒向
了美国,所以我国在针对西门子等等设备和系统要进行严格管控,特别是在命脉行业,
比如电力系统上面等等,这个问题我明天会专门写一篇建议性文章。欧元区就剩法国还
在捣鼓一下,但是法国前总统被判刑(此人比较亲华,要求法国政策独立),这个证明
了美国在法国内部的势力的强大。
另外本周美国的拉升大宗特别是粮食和原油的主要目的是压制中国的一定量的宽松
政策,制造一定的通胀预期。所以大家会看到黄金没有怎么涨,但是和通胀有关的粮食
和原油涨幅较大。
地缘政治层面,本周朝鲜领导人的逝世可以说是比较重要的事件,这个直接考验中
国、俄罗斯、美国、韩国和日本几...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8144
1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中文马克思主义文库 -> 毛泽东
----------------------------------------------------------------------------
----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一九二七年三月)
* 毛泽东此文是为了答复当时党内党外对于农民革命斗争的责难而写的。为了这个
目的,毛泽东到湖南做了三十二天的考察工作,并写了这一篇报告。当时党内以陈独秀
为首的右倾机会主义者,不愿意接受毛泽东的意见,而坚持自己的错误见解。他们的错
误,主要是被国民党的反动潮流所吓倒,不敢支持已经起来和正在起来的伟大的农民革
命斗争。为了迁就国民党,他们宁愿抛弃农民这个最主要的同盟军,使工人阶级和共产
党处于孤立无援的地位。一九二七年春夏国民党之所以敢于叛变,发动“清党运动”和
反人民的战争,主要就是乘了共产党的这个弱点。
农民问题的严重性
我这回到湖南[1],实地考察了湘潭、湘乡、衡山、醴陵、长沙五县的情况。从一
月四日起至二月五日止,共三十二天,在乡下,在县城,召集有经验的农民和农运工作
同志开调查会,仔细听他们的报告,所得材料不少。许多农民运动的道理,和在汉口、...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25644
1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如果中美开战
哪里会那么麻烦?只一句话就好。
缴枪不杀,嗯,
缴枪不没收财产,嗯。
不好意思,两句了。
c*****g
发帖数: 492
17
仔细读一遍文章就知道当时中国多烂,烂到家了
所以毛才会说“俄国式的革命,是无可如何的山穷水尽诸路皆走不通了的一个变计,并
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弃而不采,单要采这个恐怖的方法。”。”
我这回到湖南,实地考察了湘潭、湘乡、衡山、醴陵、长沙五县的情况。从一月四日
起至二月五日止,共三十二天,在乡下,在县城,召集有经验的农民和农运工作同志开
调查会,仔细听他们的报告,所得材料不少。许多农民运动的道理,和在汉口、长沙从
绅士阶级那里听得的道理,完全相反。许多奇事,则见所未见,闻所未闻。我想这些情
形,很多地方都有。所有各种反对农民运动的议论,都必须迅速矫正。革命当局对农民
运动的各种错误处置,必须迅速变更。这样,才于革命前途有所补益。因为目前农民运
动的兴起是一个极大的问题。很短的时间内,将有几万万农民从中国中部、南部和北部
各省起来,其势如暴风骤雨,迅猛异常,无论什么大的力量都将压抑不住。他们将冲决
一切束缚他们的罗网,朝着解放的路上迅跑。一切帝国主义、军阀、贪官污吏、土豪劣
绅,都将被他们葬入坟墓。一切革命的党派、革命的同志,都将在他们面前受他们的检
验而决定弃取。站在他们的前头领导他们呢?还是...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14447
18
其实文革是明确反对武斗反对打砸抢的。现在有许多文件,资料,以及当事人口述,都
可以证明,文革时期著名的武斗,打砸抢事件,基本都是文革要打倒的当权派组织搞出
来的,目的在于混淆斗争对象,把本来是指向少数当权走资派的斗争矛头,指向了地富
反坏右,并且利用一些保守组织,挑动群众斗群众。所以69年夺权成功,革委会成立,
这些武斗打砸抢也就基本平息了。
当然了,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能制止打砸抢和武斗?也就是防范那些当权派故意制造流
血事件呢?这个是可以讨论的。但是无论如何,判断运动性质还是要看主流。就好比买
买提,也时不时冒出来老大爷贴黄图,并不能以此否定买买提,关掉菌斑。同理,也不
能因为西安等地有那么一小撮人趁着抗日游行打砸抢,就说抗日游行的几十万人都是暴
徒。文革比起来以往的任何改朝换代的革命来说,都是相对温和的。没有像文革后清理
三种人一样抓了几百万人,判刑坐牢,永世不得录用,不给出路。所谓牛棚,其实就是
跟农民同吃同住了。文革时候的路线斗争,是给人出路的;也没有像茉莉花革命一样,
捅了刘扎菲和邓扎菲的菊花。
至于说,是不是谁都会说自己有理,都打着革命的旗号来闹事,这个,其实是要相信群
众... 阅读全帖
h*******2
发帖数: 3118
19
别说子弟了,刘少奇让老婆亲自上阵,官僚就是这样不择手段的。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发贴人:218.79.234.*发贴时间:2007-1-19【复制本帖地址】[必看]
凡是有亲属在桃园经验和五十天里受迫害的请举手
忽然听说有人给我们国家又捧出了一个什么***。我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现
在的中国不需要什么***,宋庆龄称为***,因为她是“***”缔造者孙中山的夫人,但
是1949年以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了,我想尽管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但
是他决不会同意尊他为“国父”,林彪搞“四个伟大”从内容上看比国父更有道理,他
都说“讨厌”,最后和 林彪决裂。何况“国父”,一样会被他“讨厌”的。
如真的要尊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话,那么当之无愧的当然是***。 不
管你是不是喜欢她,都是这样。因为她当然是“国父”的夫人。我也对她有看法,但是
我觉得必须准确评论她的功过。何况她在文化上作出了莎士比亚在伊丽莎白 时期那样
的成就,即使在美国、在澳大利亚在其他西方国家,对于样板戏也有不少人公认为无疑
是最高级的文艺杰作。她不怕死,敢于为自己的政治信仰... 阅读全帖
k**L
发帖数: 3630
20
权利?给枪顶脑袋的时候,你的权利只有“给钱”或“爆头”,如果你有枪,你的权利
就赋予你“给钱+缴枪”或者“爆头+给钱+缴枪”,你觉得你应该怎么去使用自己的权
利?
T*R
发帖数: 36302
21
这个世界上,估计也就汉人最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了。
从近的看,明知美国现在比较乱,禁枪不可能,黑枪满天飞的情况下,版上还这么多ID
在嘲笑抨击依法拥枪自卫的同胞,宣扬禁枪要“从我做起”;
从远的看,土共的计划生育只计划汉族,不计划少数民族,少数民猪犯罪可以三少一宽。
这要多脑残才会这么干啊?
如果有禁枪的法律,全民收枪,那没话说,我相信买卖提所有的有枪族都会遵守国家的
法律。
现在情况正好相反:经济基本面不好,失业率高,社会治安正处在一个低谷。而禁枪在
可以看得见的将来是一个MISSION IMPOSSIBLE。 这个时候,你放弃宪法赋予的
保卫自己的神圣权利,把自己摆在一个更加弱势的地位,那么虽然某一个具体华人可能
不受什么影响,但是,华人作为一个整体,极低的拥枪率和任人宰割的形象肯定让自己
被别的高拥枪的族群更加轻视。更容易成为暴力犯罪的对象。没办法,美国就是一个弱
肉强食的社会。
老中应该学学老美,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支持禁枪,但是前提是我先得有枪,而且我
要最后一个缴枪,至少不比其他人更早缴枪。
举一个最好的例子吧,昨天提出最新的禁枪法案的加州民主党女参议议员FEINSTEIN,
... 阅读全帖
l*x
发帖数: 891
22
提到这次波士顿爆炸案,就不得不提去年12月15日发生的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枪击案。有许多证据怀疑此次枪击案的真实性,背后主谋也是美国
政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这个视屏:The Sandy Hook Shooting - Fully
Expos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9GxXYKx_8&bpctr=1366250790
上段录像中最搞笑的莫过于一个“死者”的“父亲”,Robby Parker,在记者发布会上
没有意识到镜头在拍摄自己,满面春风地和旁人聊天开玩笑(08:10开始),然后笑逐
颜开的施施然走到镜头前,一口深呼吸,脸色瞬间变得深沉而悲痛,开始了一长段伤感
的演讲。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非他莫属了。
可惜女主角演砸了。救了15个小学生的“犹太英雄女老师”Kaitlin Roig在ABC News的
采访中,虽然竭尽全力表现悲痛,嘴巴眼睛鼻子挤了又挤,愣是没挤下一滴眼泪,只是
象征性的在自己干巴巴的眼角处擦了又擦(从06:00开始):The Sandy Hook Actors
... 阅读全帖
l*x
发帖数: 891
23
美帝完美收官,一箭叁雕!
1.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 - 昨天早上在单位喝咖啡时和几个美国大妈们聊天,一
个女儿在St. Louis的华盛顿大学读书的大妈说:I can not believe he (Dzhokar
Tsarnaev) did it, and he is a so cute boy! Someone like him could be in the
same classroom with my daughter, that’s scary!其他的大妈们纷纷附和,表示同
感到恐惧。应该说至少在我周围的美国大妈们的心中,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当
然,这一切是不是阴谋就很难说了,反正CNN及时掐断了直播,也不知道这个小孩的姑
妈到底说了些啥。
2.增加了对警察和部队的依赖 - 看到新闻和报纸上波士顿市民在警察撤退时的喜悦和
庆祝,你们就会明白美国老百姓对警察的依赖和接受程度通过此次“反恐活动”大大增
强,也相对降低了对个人持枪的依赖度。方便了控枪、禁枪法案的推行。要知道,不论
是美国的第一(信仰言论出版集会自由)还是第二(拥枪自由)宪法修正案都是以政府
为假想敌,限制... 阅读全帖
l*x
发帖数: 891
24
单独发帖,方便大家批评讨论。
原帖地址(第55楼):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39499187.html
一箭叁雕,美帝完美收官!
1.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 - 昨天早上在单位喝咖啡时和几个美国大妈们聊天,一
个女儿在St. Louis的华盛顿大学读书的大妈说:I can not believe he (Dzhokar
Tsarnaev) did it, and he is a so cute boy! Someone like him could be in the
same classroom with my daughter, that’s scary!其他的大妈们纷纷附和,表示同
感到恐惧。应该说至少在我周围的美国大妈们的心中,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当
然,这一切是不是阴谋就很难说了,反正CNN及时掐断了直播,也不知道这个小孩的姑
妈到底说了些啥。
2.增加了对警察和部队的依赖 - 看到新闻和报纸上波士顿市民在警察撤退时的喜悦和
庆祝,你们就会明白美国老百姓对警察的依赖和接受程度通过此次“反恐活动”大大增
强,也... 阅读全帖
H*******s
发帖数: 793
25
这个我就不详细写了,因为主要的争论是在于一个技术环节上面,解释起来必定枯涩麻
烦,读起来也是索然无味,因此简单点评一下,有问题单独回答。
1.2000年 prop 22 加州通过法案把婚姻定义为男女only
2.2008年 加州最高法院判定prop 22违(加州)宪
3.Prop 8 修改加州宪法
4.有人上诉称prop 8程序上有问题,加州最高法院判定prop 8程序上没问题
5.起诉加州官员至联邦初级法院,称prop 8 违反美国宪法
6.加州官员决定缴枪不抵抗,prop 8发动者不干了,决定要代替官员来捍卫prop 8
7.prop 8发动者在初级法院败诉,因违宪(Due process, equal protection)
8.官员决定不上诉,但prop 8发动者决定上诉,案子的核心问题就此显现:
9.当官员决定不上诉的时候,prop 8的发动者是否还有法律地位(standing)来继续上诉?
10.联邦中级法院问加州最高法院:按你们加州的规矩,在官员缴枪的情况下,prop 8
的发动者是否有法律地位继续上诉?加州最高法院:有。
11.联邦中级法院说,好吧,算你们有法律地位。但... 阅读全帖
j*****p
发帖数: 24000
2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赵红霞正面照曝光
这般模样12秒缴枪的话,我宁愿自宫
12分钟都觉得不够啊
俗话说,即把断了碗大个疤,怎么能12秒就缴枪呢,何况是如此姿色
y*h
发帖数: 25423
27
缴枪的都是良民,没有一个恐怖分子缴枪的。
j*****p
发帖数: 24000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在上海2万美元可以上20个妞每年
听说国内富二代是这么玩的
十个二代交没人1万块玩。
一次喊十个妞,必须是车模嫩模那种,光了玩doggie,十个美女脱光了翘起屁股排成一
个圈,然后玩击鼓传枪,每个进出十次以上,然后音乐一停,换下一个。缴枪的出局,
最后缴枪的算赢,可以把10万拿走。
s********i
发帖数: 17328
29
真是意淫无界限啊。你要说这是谈判前谈好的,还算个筹码,马后炮算个屁啊。美国的
炮弹都上膛了,叙利亚俄罗斯说你先别打,我缴枪,缴枪的途中又嘟嘟囊囊。美国上一
次无条件打击,这次就改成有条件打击了?美国以色列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个条件,你不
缴我就打。
T**********e
发帖数: 29576
3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三嘉原事件”的真相---刘景范
1932年2月,在西北反帝同盟军时期,曾发生过一次“三嘉原事件”,就是西北反帝同
盟军领导人谢子长下令收缴刘志丹部队枪械的事件。这件事早已做了结论,认为谢子长
缴刘志丹部队的极是错误的。但有人坚持错误,千方百计搞翻案活动。在西北干部中造
成思想混乱,争论不休。我是“三嘉原事件”的知情者和目睹者。本着“要讲真理,不
要讲面子”的原则,把以上问题的真象挖出来,便於研究这些问题时做参考。
“三嘉原事件”的前因后果要说清楚,必须从刘志丹在陕北搞武装战争说起。
一、成立西北反帝同盟军之前的1928年,刘志丹同志领导渭华起义失败后,西北地
区的革命形势处于低潮。党的六大决议肯定了中国现阶段的革命任务不是进攻,不是组
织武装起义,而是争取群众,准备起义。在六大决议的指导下,陕西省委根据陕西的具
体情况,制定了开展“军事运动”的决议,号召共产党员武装起义,到兵营中去。同时
,派刘志丹担任陕北特委的军委书记,领导陕北和陕甘宁边界的“军事运动”。
1928年秋,刘志丹回到陕北榆林,向陕北特委传达了省委的决议,并根据六大决议
的精神和省委的指示,提出利用陕甘宁各地军阀扩大势力的机会,动...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29576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三嘉原事件”的真相---刘景范

是啊,当时谢子长把刘的队伍火并了,结果当事人一直闹到80-90年代,现在小说刘志
丹还给禁止出版。
-----------------------
笔者只是听过亲自经历过事件的父亲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曾经给我说过一些。由于父
亲当时也就是刘志丹、高岗部队的一名普通战士所以也不清楚其中的究竟原因。但当天
发生的那一幕那他是记的非常清楚。当时他们都列队在会场集合等待领导们,看见刘志
丹、高岗、谢子长等人还是说说笑笑一起走上主席台。相互礼让就座不料谢子长突然一
变脸指挥手下那帮人把刘志丹等人的枪给下了,把大队长当场给打死了,喝令父亲他们
缴枪不杀。父亲曾说过一句话:“唉,当时他们的做法就像对待咱们包围了国民党匪兵
一个样样,要我们‘缴枪不杀’。”以后父亲他们见刘志丹被抓了,高岗被撤了,剩下
的人也被那帮人监视着就是行军也被夹在当中,“不过有一样,打仗就把我们赶到了前
面。”所以父亲他们心想还不知道什么样的灾祸等着他们呢,就偷偷逃离了队伍一直到
刘志丹、高岗回到了队伍回到了陕北,在山沟里打游击的父亲他们才又回到了队伍。我
记得解放后父亲曾经给中央军委办公厅上书询问他的军龄起算日期,中央军委... 阅读全帖
a*****y
发帖数: 33185
32
那也不能缴枪,缴枪那是日本的下场。
得一边捅一边吃
k******y
发帖数: 773
33
又是耻辱柱又是法西斯的,民主自由的遮羞布又不是今天才扯下来的,装那么纯情给谁
看啊。冬奥会的时候你们不是一个个嫌人家普京是怂货的么,现在普京喊了缴枪不杀,
你们丫是缴枪还是对杀干就是了,一边掉头逃跑一边嘴上骂骂咧咧才是真怂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s**********e
发帖数: 33562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志愿军怎么这么多投降的?
其实呢,志愿军的两万战俘里面,应该有相当部分是主动投敌的,比方说主动脱离部队
跑到敌人那边。一部分人是部队被打散了,碰见敌人就缴枪了,这个算投降还是被俘虏
,很难说。还有一些是受伤后被俘的,这个不算投降了。
不过这两万志愿军战俘里面应该是相当部分没有坚决抵抗的。以180师为例,突围的过
程中,一夜之间几千人的部队就跑得只剩千把人的,里面大部分人应该是开小差脱队了
,碰见美军也多半就是主动缴枪了。
M*****G
发帖数: 3105
35
共产党缴枪是在九十年代末期大下岗之前,如果朱镕基没缴枪,不定多少个陈胜吴广……
反共反的这么没水平,也是共产党不倒的原因啊……
m******r
发帖数: 4351
36
阎红彦是晋西游击队的代表人物。晋西游击队仅有100人左右,后来剩30人渡黄河入陕
西和刘志丹谢子长会合。之后阎红彦配合谢子长,解决了刘志丹的部队。
西北的恩怨主要在于谢子长阎红彦的派系和刘志丹高岗习仲勋的派系之间的矛盾。谢子
长领导了西北地区最早的武装起义清涧起义,谢子长一直是西北地区的最高负责人,刘
志丹只是副总指挥或省委委员。但后来刘志丹领导了渭华起义,当时谢子长仅是起义部
队第一支队的第三大队的大队长。谢子长的军事才能和号召力都不如刘志丹,谢子长失
败的时候比较多。而且刘志丹在陕北老百姓的心目中一直威望比较高,比如东方红一首
歌最早是歌颂刘志丹的。刘志丹死的时候,所有陕北籍的红军战士都哭了,当地百姓自
发的采取顶礼膜拜的形式纪念他。
总之当年陕北分刘志丹和谢子长两派,两人都各自分别领导了武装起义,是根据地开创
者,但是谢子长各方面都不如刘志丹,威望和人格魅力刘志丹遥遥领先,论军事指挥刘
志丹是黄埔军校毕业远比谢子长成功。所以谢子长暗地联络败退到陕北的晋西游击队也
就是阎红彦一伙,以突然袭击的方式,把刘志丹的人马缴枪,骨干打死,其余解散(详
情可搜索三嘉塬缴枪事件)
以后阎红彦一直...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禁枪! 你会上交吗?
中国人这么弱,
如果个子矮, 代谢病, 一家也打不过一个稍微壮点的黑白。
肯定不能缴枪,
交上去就是死路一条。
反正我是无论如何都看不到需要缴枪的通知的。

发帖数: 1
38
台湾这些条件,其实就是一句话:缴枪不杀!
港灿连个枪都没有,没资格缴枪不杀!
f****e
发帖数: 24964
39
不是说你
你的两边都让步,还是有的谈

:台湾这些条件,其实就是一句话:缴枪不杀!
:港灿连个枪都没有,没资格缴枪不杀!
r*****y
发帖数: 53800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2版 - 沙家店战役结果辨析
整36师的枪支装备和人员为何就不能和74师比么?整36师有3.3万人,74师恐怕还不到
此数,所以整36师的枪支数不会比74师少。全师被歼的74师被缴枪不过万支,整36师被
缴枪2000支,显然只损失了20%的兵力而已。
整36师有些兵力没能直接到一线开枪开炮。那正是国军笨弱搓,共军强悍的结果。
------------------------------------------
这个结论是你太无脑了。共军也不是所有兵力都能直接到一线开枪开炮。那是不是说明
共军笨弱搓?
a***o
发帖数: 3734
41
你这种人,就是一个字:没出息。自己没有信心,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只好寄希望于所谓政策,其实政策都是些防君子不防小人的东西,你让
他们缴枪他们就缴枪了?你还不如去与虎谋皮。
c**********d
发帖数: 2428
42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我要买枪=国家要有核武器
嚷嚷禁枪的可能还知道有第二修正案,嚷嚷缴枪的可能不知道还有第四和第五修正案吧
?在宪法没改之前,谈禁枪缴枪都是放嘴炮
t**********3
发帖数: 12623
43
Without the first drop of blood shed, there will be no awareness.
Without the first sacrifice made, there will be no revolution.
支持StephenKing作为禁枪精神role model主动缴枪并贴出缴枪paperwork的,请跟帖支
持。
S*********g
发帖数: 24893
44
我当然不是说要鼓动大家缴枪。
个人行为的缴枪,对社会安全,没有任何意义。
我反对拥枪,是在宪法层面上的,是针对美国社会整体的。
k*****r
发帖数: 21039
45
上次米犹缴枪运动,搞出个麦克维童子。
这次缴枪,加上经济破产,青年人大批梦想破产,失业回家啃老,千百万麦克维童子会
诞生。
c********l
发帖数: 8138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jx (LJ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美帝完美收官,一箭叁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0 18:53:25 2013, 美东)
单独发帖,方便大家批评讨论。
原帖地址(第55楼):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39499187.html
美帝完美收官,一箭叁雕!
1.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 - 昨天早上在单位喝咖啡时和几个美国大妈们聊天,一
个女儿在St. Louis的华盛顿大学读书的大妈说:I can not believe he (Dzhokar
Tsarnaev) did it, and he is a so cute boy! Someone like him could be in the
same classroom with my daughter, that’s scary!其他的大妈们纷纷附和,表示同
感到恐惧。应该说至少在我周围的美国大妈们的心中,美帝成功的散布了恐惧心理。当
然,这一切是不是阴谋就很难... 阅读全帖
V**3
发帖数: 12756
47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全民拥枪的战斗力
?别瞎想了
在美国还电视上限期缴枪呢,这个声明一播出去,当天晚上主持人就被红脖子在停车场
给轰了
尼玛缴枪? 谁去缴? 你想说 SWAT ? 派SWAT的警察局长家里就被几把霰弹枪轰烂了
你总统府总统国防部长能全家搬到白宫或者五角大楼去,下面的人怎么办? 居住在你
要对付的持枪公民中间,这个就无解
c****p
发帖数: 6474
48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全民拥枪的战斗力
肯定不会冷不丁地就出个缴枪的通知,
之前政府要做很多舆论的铺垫的。
政府的“暴政”都是以“多数人的名义”施行的。
在中国,屁民反抗官员的名义是反抗贪官,某种程度上讲是“正义”的
在美国,缴枪的决议是“民选”政府下达的,那你当然要服从,
你如果不服从就是“少数不服从多数”,这个是违反美国民主政治的根本的。
s*********r
发帖数: 9493
49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
洛杉矶警局回购枪支啦!
无论你是谁
不管枪多黑
缴枪就领吉福卡
短枪一百元
长枪两百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大好时机注意把握
请洛杉矶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缴枪领卡吧。
详情请见:
http://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ln-lapd-to-hold-two-gu
r***i
发帖数: 9780
50
有屁用
中国禁枪如何?每年照样上万起涉枪案件
云南去年查处涉枪涉爆案件2255起收缴枪支2.9万余支
广西破获628起涉枪爆案 缴枪上万支子弹近5万发
北京警方一个月破获涉枪案件30起
天津警方推进“治枪患”行动已查处涉枪涉爆案46起
海南10个月破涉枪案件132起缴枪173支抓获嫌犯158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