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辨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I********l
发帖数: 8702
1
呵呵,又来丢人现眼了。刚刚你还拿着5833字的文件里有早请示晚汇报来证明毛泽
东支持个人崇拜,而同样文件里明确有“要文斗不要武斗”,怎么你不拿来证明毛泽东
反对武斗啊?
这样好了,我给你做个榜样,以后贴文件就要这么贴。
1、一九六七年四月三十日,傅崇碧对北京“革命造反者”负责人的讲话
第三点:不要武斗。禁止打、砸、抢(王力同志:抓、抄)。随便抓人、抄家不行。
伯达同志:我们有这么些意见,是普通的意见:
一、革命群众必须坚决执行毛主席、党中央关于“抓革命、促生产”(或促工作)的指
示。革命委员会成立了,要实现革命、生产双丰收。
二、无产阶级专政所有的机构的神圣任务是:保护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建立和稳定无
产阶级革命的秩序;保护国家财产;保护革命群众中不同意见的人的人身安全(王力同
志:不革命的也要保护,就是保护群众中不同意见人的人身安全。)
三、不要武斗。禁止打、砸、抢(王力同志:抓、抄)。随便抓人、抄家不行。
2、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吴德对北京国棉二厂“八·二三”武斗的讲话
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吴德对北京国棉二厂“八·二三”武斗的讲话
我现在传达谢(富治)副总理和革命委员会的指...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把一个美国女人说的鸦口无言
我把一个美国女人说的鸦口无言
下面原转贴只有一段。
我就问她,你觉的没有好感,是在哪些方面没有好感,你又没去过中国,你知道个毛呀。
她学的是社会,专业很多,就从人性啦,社会啦,国家啦,责任了(出于铁血众所周知
的敏感词,我省去100字。。。。。。)等等方面,以她典型的美国人的看法,跟我介
绍,她觉的,为什么中国ZF的作法,是有缺陷,同时压抑公民述求的。在这些谈话中,
她用的比较多的词句法,是偏向暴力,和压制。
我没有就她所举的那些事例进行反驳,事实上在美同学,看过报纸的都知道,西方报纸
谈中国,很少有不戴有色眼镜的报道,最主要的那些报导从新闻个体上来说,并没有失
真的地方,(比如,我见过的说中国强拆的导读。)但是如果有意识的引导,就会给人
一种,中国除了发生这些没人性的事外,没其他东西了,我亲爱的JANE无疑就是中了这
样的毒。
我直接的就问JANE,你觉的我这个人如何,她说,你很好呀,我感觉你就和每一个美国
学生一样,感觉不出你有什么不同,或特别来之于哪里。那我说:ok,你觉的我还算是
一个蛮美国的中国人,那我个人对我国家的看法,会不会相对可信和靠一点。她想了想
,说是的。
我说OK... 阅读全帖
n****o
发帖数: 2339
3
方为什么不要求公开辨论呢?
一个在上海地区,还能有如此差成绩的人,基本上形同弱智啊。
就告诉他我们就公开参研二十四史,估计让他老爸和他得一起跳楼
k**u
发帖数: 61
4
某些极左网站的被封,让某些正直的人士心情复杂。一时间颇有兔死狐悲之感。不少人认
为中国应该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所谓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要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在这里,我要说,你们是真正地做到了大爱无界,大爱无疆。
可是你们想过没有,某些极左分子,他们有大爱之心吗?他们会对你们的宽容感恩戴德吗
?不会,我可以说,根本不会!他们连自己人都往死里整,怎么会感谢你们这些被他们称
作是“汉奸”、“美狗”、“带路党”、“右右”的人?!
在某网站的经历告诉了我,那些家伙是些什么货色!张##、司马南之流可以大摇大摆地去
各地贩卖那套极左的货色,没有一个“美狗”或“汉奸”捣乱。再看看袁腾飞,仅仅是讲
出了真话,那些人竟然骚扰到单位,还对他的家庭进行威胁!还有去年那伙人在西安捣乱
的事,难道你们还不明白,对极左讲宽容,就是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的再现!
已经有好几个网友和我说,他们因为在网上和那些人辨论,说了一些稍过头的话,被那伙
人举报,扣大帽子,遭到喝茶的事。这说明什么问题?
我支持左派,但我决不同情极左!他们是自作自受!
q*********g
发帖数: 566
5
袁腾飞之类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性,从而也就失去了辨论的意义。楼下即为一例。
邓三十年前否定不了,现在否定不了,三十年后也否定不了,甚至在民族国家消亡之后
都否定不了。无论他是救星还是恶魔,他是民族根上结出的果,只有当汉族汉语消亡之
后才能连根拔除。毛功过已经深入历史,深入世界。
袁那些东西体现的已经不仅仅是伤痕,而是仇恨。袁腾飞和带路党们正在干的就是这个
灭族大业。从袁之疯狂可以看到中国之现状,临渊而疯;但是他们不过是浪花一朵,蚍
蜉一只。只要汉族不倒,历史耻辱柱上钉着的绝不会是毛,而是各类买办带路党。袁腾
飞不过是他们的马仔而已。
世上本没有狗,狗粮吃多了的人就成了狗。
y***l
发帖数: 1371
6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毛轮非要把自己归到小将去,老老实实当毛轮就好了,反而容易辨论
清楚他们的是非观点。毛轮往小将上一靠,就实在弄不清楚他们到底是拥共还是反共了
a****8
发帖数: 2771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先帝的语言太生动了
这是一些文革时人们耳熟能详的最高指示,也是正式出版物。
第一部分:教育与知识
1、知识越多越反动。
2、医学教育用不着收什么高中生初中生,高小毕业学三年就够了。华佗读的是几年制
?明朝的李时珍读的是几年制?
3、大学还是要办的,我这里主要说的是理工科大学。
4、农业大学办在城里不是见鬼吗?农业大学要统统搬到乡下去。
5、在农村,则应由工人阶级最可靠的同盟军贫下中农管理学校。
6、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扎根农村干一辈子革命。
7、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个绝对化。
8、考试可以交头接耳,甚至冒名顶替。冒名顶替的也不过是照人家的抄一遍,我不会
,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
9、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什么北大、人大,还是那个大学好
!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东西。
10、《红楼梦》我看了五遍,也没有受影响,我是把它当历史读的┅┅《红楼梦》里阶
级斗争很激烈,有好几十条人命。
11、要允许学生上课看小说,要允许学生上课打磕睡,要爱护学生身体。教员要少讲,
要让学生多看。我看你讲的这个学生,将来可能有所做为。他就敢星期六不参加会,也... 阅读全帖
d********y
发帖数: 6566
8
“11月后的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就在中共第五代领导集体基本敲定之际,备受世界各
界讨论的话题有了可以循迹的雏形。中共政权交替引起的舆论震荡,堪比一场来势凶猛
的“飓风”,在直接说明中国影响力日盛的现实境况外,也间接地将在中共十八大前一
日结束的美国大选比了下去。虽然中共十八大和美国大选早已被并列为“2012年世界最
重要事件”,但从舆论反响和关注热度来看,中国无疑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身兼重任
的中共第五代领导集体,又将在未来十年带领中国走向何方?
11月成“中国月”
2012年,对中国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日钓鱼岛争端、莫言获得诺贝尔文
学奖,此类事件虽然也掀起了不小波澜,但至为关键的,还是中共于11月举行的换届大
会。从公布会期,到倒计时,再到开幕,直至闭幕及十八届一中全会做出的任命决议,
中国的一举一动,都被世界视作管窥世界未来格局的“教参”。
北京时间11月15日11点54分,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亮相,中国
共产党完成了执政60多年来的第二次平稳权利交接。习近平代表7常委做了讲话,并逐
一介绍了包括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在内的常委班子...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55733
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用归类代替辩论
很多事情没有对錯。辨论的结果就是归类。然后就是自然法则从林法则自动作用,再次
体现这里都是扯蛋
f*********0
发帖数: 18
10
发生在美国康州的校园枪击案不仅给许多美国家庭带来了不能忘却的巨大痛苦,也引发
了美国社会有关枪支管理的大辨论。据《看中国》编译报导,1月19日,麻州议会大厦
前举行了支持美国第二宪法修正案的集会。在发言者当中,有一名美籍华人的发言格外
引人注目,他曾是89年6‧4的亲历者,他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公民合法拥有武器
的重要意义。 以下是演讲内容节选:
23年前,我是名大学一年级的学生,我在天安门广场上行使言论和集会的自由,就像我
们今天在这里一样。我们对个人自由被限制和中国政府的腐败感到失望,我们认为和平
抗议活动将使国家变得更好。我们年轻人的激情和爱国主义被AK47所粉碎。我们无法还
击,因为我们手无寸铁,借用一句中国话说:我们是赤手空拳的。
像我们一样的持有枪支人士通常会说:第二宪法修正案是为了抵御一个残暴的政府。可
能有人会争论,一名持步枪的男子与今天的军事机器无法抗衡,所以这样的理念不再适
用。然而,1989年2千万和平的北京市民,肯定希望在他们手中有几百万支步枪!
自由不是免费的。自由是有代价的。我们认识到,在这个自由的社会,罪犯或精神错乱
者可以获得武器而滥杀无辜。然... 阅读全帖
K*****Y
发帖数: 629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团结不是通过主观实现的
好多公司都是老印管理层互掐吧,中国人都没资格到那一层,关键还是要上升到管理层
,技术,交流(辨论),政治经验缺一不可。老印下属也没什么不好。下属种族多点挺
好。
其间,communication能力提高是要下功夫,能够应对好各方challenge和主动
challenge別人,还是要技术透彻,把握话语权。
q*********g
发帖数: 566
12
薄对谷(乃至瓜瓜)不会有任何幻想的,这一点他已表明的清清楚楚,他的自辨肯定考虑
了这一点。
如果控方有杀手锏,今天的直播就不会做太监了。我想他们一定不会顾全薄的面子的。

实。
C*****l
发帖数: 231
13
辩论中一个重要技巧,是不能跟着对方的思路走。对方抛一个问题你就接一个问题很难
最终取胜。立永远比破更有效果,也更好掌控。人生路上,无论出现怎样的对手、怎样
的谜局,都无须恋战,重要的是要怀着爱、坚定地走既定的道路,这个目的地,辩论赛
上叫胜利,人生路上叫幸福。----写在国际大专辨论会20年
8月20日 01:55
http://www.weibo.com/u/1224361860
她的关注 济南中院
c**********u
发帖数: 7276
1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一位律师亲历薄熙来案庭审实纪
书记精彩的辨论删掉不少是肯定的。
w**********5
发帖数: 1741
15
看到此题目,您一定会说毛泽东是俗鄙之人还用说吗,比如他竟然在很多女性中央委员
面前说“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庐山会议本来是搞工作的,後来出了彭德怀,说你操了我四
十天娘, 让我操你二十天娘行不行?这一操,就被搅乱了,工作受到影响。【在八届十
中全会上的讲话(1962年9月24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版,第4
35页。】”“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
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
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
,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958
年5月8日】 ”
其实,这只是他无耻的地方,并非今天润涛阎要讲的他俗鄙之处。
关于邓小平竟然在淮海战役大部分指挥员都在世的情况下说“淮海战役是我指挥的”,
也是他无耻之处(当年谭震林骂他“贪天之功,无耻之尤!”)。
上面以及很多很多例子是前人对毛泽东邓小平指出的无耻之处,下面要讲的是您在任何
地方都没有听到过的属于润涛阎首先提出来的观点,透过这些历史事实您可看到毛泽东
邓... 阅读全帖
B*Q
发帖数: 25729
16
俺觉得毛主席讲的很好
“上学太累”—— 要允许学生上课看小说,要允许学生上课打磕睡,要爱护学生身体
。教员要少讲,要让学生多看。我看你讲的这个学生,将来可能有所做为。他就敢星期
六不叁加会,也敢星期日不按时返校。回去以後,你就告诉这学生,八、九点钟回校还
太早,可以十一点、十二点再回去。【和王海蓉同志的谈话 1964、6、4)】
“不要考试”—— 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
个绝对化。【招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要考试就这样考”——考试可以交头接耳,甚至冒名顶替。冒名顶替的也不过是照人
家的抄一遍,我不会,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可以试点,要搞得活一些
,不要搞得太死。【春节谈话纪要(1964年2月13日),《...思想万岁》一九
六九年八月版第 460页。】
“没办法就交白卷”——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规榘的,只是以不开除为原则的。考试
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为准。好几门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时没
办法,有的考试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
卷最快。【召见首都红代会...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251
17
“我是说哈方的是如假包换的贱种,或者说蠢种”
这个是毫无意义的对一个群体进行归类,并且人身攻击。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
的观点。可以不同意,可以辨论,非得要别人跟你一个观点才不是“贱种”?
我支持方舟子打假、做科普。但并不支持他的许多说法做事的方法。我算“哈方”么?
h*****9
发帖数: 4028
1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新四军抗战战绩
记得版上某次李/虎辨论考证出的数据是共军/国军消灭的日军比例大概是1:3到1:4
之间。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1.0.3
P*********3
发帖数: 44
19
大家都很轻松很平和的讨论问题,为什么一定要破坏这种局面开骂了?对老毛和土共的
评价,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真理和事实通过辨论才能澄清,平和的辩论本事就是一种
进步。
S*****r
发帖数: 1272
20
作者:荆楚
仅就脸面一词的字面来分析,它的确是一个中性词汇。但在现代社会里,随着词义
的引伸和转借,又赋予了正面的和反面的两种涵义。所谓正面的脸面,是指那种以仁慈
善良、正直廉洁、诚实守信为操守和荣誉之绅士风度也。中国人则称之为谦谦君子风度
。这正是人类文明积淀之美轮美奂的珍珠和宝石。对此,小子我誉之犹恐不及,何敢妄
置一词?今天我要讨论的,乃是中国五十多年以来发展起来的以虚伪矫饰、浮燥庸俗为
表徵的反面的脸面。这与阿Q前辈之“精神胜利法”相近似也。
的确,爱慕虚荣的人,全世界都有,并不是中国独有的特产。但我认为,中国人的
脸面最具“诗情画意”。
以政治的观点来划分,我把中国人脸面分成以下三大类:其一是公共意识——社会
的脸面;其二是被统治阶级——普通百姓的脸面;其三是统治阶级——各级官吏的脸面。
对于社会的脸面,情形颇为复杂。且极易受一种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虚火的
影响。许多人一旦粘上这种虚火,就可能被烧得晕晕乎乎,不辨东西南北。在这种虚火
高烧不退的情形下,是很不容易自悟自惕的。非得大吼一声,才能使之猛然惊悟。
盖由于我们泱泱华夏,长期积弱积贫,文... 阅读全帖
f**o
发帖数: 12685
21
还有几天,台湾岛内就要进行“总统”大选。几轮辨论会开下来,蔡英文的可能当选率
虽有下降,但仍遥遥领先。蔡英文被选为台湾“总统”是十拿九稳了。岛内谁被选为“
总统”,是台湾民众的事。大陆民众的失望,确也无可奈何。值得我们关注的,是 在
这段时间里大陆官方频频向岛内喊话,再三强调“九二共识”,说“九二共识”是台海
局势的“定海神针”,如果否认“九二共识”,就会“地动山摇”。尤其是新加坡“习
马会”,再次重申了“九二共识”对两岸关系的前提性、基础性作用,强调“一个中国
”是两岸关系的底线,是岛内任何政治集团不能踩踏的红线。一旦越线,台湾的政权和
选民要承受相应的后果。但在这种情势下,蔡英文仍一意孤行,拒不承认“九二共识”
,不承认“一个中国”,用所谓维持现状、不挑衅、多沟通等说辞来麻痹敷衍民意。在
这种情况下,蔡英文仍有极大把握当选,是不是把大陆的警告当作耳旁风了?
今年台湾进入“总统”大选期后,我先后写了《大陆如何在战争中解放台湾》、《
洪秀柱是个明白人》、《“台独”原来是汉奸》、《欢迎岛内就统独问题展开大辩论》
、《且看岛内名嘴“蟋蟀斗鸡公”》等文章,现梳理一下其中主要观点:一是国民党前...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2064
22
http://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a/2016/01/160113_china_tai
2016年1月13日
台湾大选即将举行,解放军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撰文称,若蔡英文当选,绝不姑
息养奸。
此文周二(1月12日)刊登在中国大陆门户网站上,被多家媒体转载。有大陆媒体评论
称,“读来酸爽痛快,掷地有声。”
该文预测:几轮辨论会开下来,蔡英文的可能当选率虽有下降,但仍遥遥领先。蔡英文
被选为台湾“总统”是十拿九稳了。
文章还批评蔡英文,尽管大陆“官方频频向岛内喊话,再三强调九二共识”,“蔡英文
仍一意孤行,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不承认一个中国,用所谓维持现状、不挑衅、多沟通
等说辞来麻痹敷衍民意”,“是不是把大陆的警告当作耳旁风了?”
在谈到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时,文章说:没有“九二共识”的蔡英文一旦上台,“
绝没有什么听其言、观其行的缓冲期。”
文章警告称:蔡英文及其“台独”势力,不要心存侥幸,大陆不会咽下“台独”的苦果
,不会与“台独”沟通。
“在一个中国原则下彻底解决台湾问题的时机,正在成熟。“地动山摇”是怎么回事,
岛内民众不亲自体验一下...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29576
23
这是全在辨论后调查的,床铺闹玄娥子抵制的后果
x****6
发帖数: 4339
24
文化的事情,谁都可以说。英雄不论出处。他说得有道理就支持,没有道理就不理。他
的这点观察,我认为是有道理的。
你要权威说法,推荐许倬云的《说中国》,里面高屋建瓴的刻画了华夏文明一万年的整
体面貌。他提出一个观点,和陈丹青、易中天的观点是统一的:中国在经过蒙元、满清
两个征服王朝的奴化、阶层化,失去了自我调适的能力。这在文化上可以诠释为思想禁
锢。和春秋的百家争鸣、赵宋的理学/心学之辨比起来,蒙元以降确实中国再没有出现
过新的思想,学问被训诂主导。
g*******5
发帖数: 3887
2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菌班各学科带头人推荐
抛砖引玉,欢迎指正。排名不分先后。
物理专家:弃婴
水利专家:大厦
金融专家:磋夫
摄影专家:北京人
辨论专家:星光
妇科专家:拼图
性专家:下弦月
情报专家:老猫
,,,,,,,,,,,,
请大家多多指教,或者毛随自荐。
l*****r
发帖数: 687
2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菌斑多是俗鄙之人
为何说毛泽东邓小平乃俗鄙之人? (2014-09-25 20:07:58) 下一个
看到此题目,您一定会说毛泽东是俗鄙之人还用说吗,比如他竟然在很多女性中央委员
面前说“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庐山会议本来是搞工作的,後来出了彭德怀,说你操了我四
十天娘, 让我操你二十天娘行不行?这一操,就被搅乱了,工作受到影响。【在八届十
中全会上的讲话(1962年9月24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版,第4
35页。】”“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
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
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
,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958
年5月8日】 ”
其实,这只是他无耻的地方,并非今天润涛阎要讲的他俗鄙之处。
关于邓小平竟然在淮海战役大部分指挥员都在世的情况下说“淮海战役是我指挥的”,
也是他无耻之处(当年谭震林骂他“贪天之功,无耻之尤!”)。
上面以及很多很多例子是前人对毛泽东邓小平指出的无耻之处,下面要讲的是您在任...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3575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因为老中医智商更高
你们西医粉辨论就喜欢扣帽子吗?

发帖数: 1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白人论气节比黄人差远了
鍦ㄦ煇鍥姐杩欑鍜岄珮绠℃悶寰椾細涓嶆皯涓嶇櫧娑堝け鎺br />
銆鍦daigaku(喙戂┷炢┼箲) 鐨勫ぇ浣滀腑鎻愬埌: 銆br />

: 鎴堝煿灏旇窡涓
釜鎹峰厠鏄庢槦鍑鸿建锛屽奖鍝嶅緢鍧忋鍚庢潵闂瑰緱甯岀壒鍕掍翰鑷共棰勶紝寮
鸿璁╀粬浠垎寮

: 閭d釜鎹峰厠濂虫槑鏄熶簩鎴樻椂閫冨洖鍥斤紝浣嗗悗鏉ュ浜洪兘鍥犱负濂规
槸鈥滃彌寰掆鑰岃鎹峰厠鏂礇浼愬厠鍏变骇

: 鍏氳揩瀹宠嚧姝伙紙鍖呮嫭鑷潃锛夈濂硅嚜宸卞鏄椿涓嬫潵浜嗐

: 瀵归噰璁垮ス鐨勮鑰呰濂硅窡鎴堝煿灏斿湪涓捣鏄洜涓烘湁鐖辨儏锛屼
笉鏄閫肩殑銆br />

n****e
发帖数: 1403
2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发现胡编还是有水平的。
那个陶哲好象以前经常上锵锵三人行。水平也不错。不过他说的中央欠港人一个普选,
觉得不准确胡编反应还是很快的直接了当的说中央是不想选出个反中央的,这个正常啊

选个反中央的,直接搞公投独立呢?

发帖数: 1
3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港人欠中央基本法23条立法, 欠了22年了。 先还债吧。
r**m
发帖数: 446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胡有没有提二十三条啊
n****e
发帖数: 1403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没有提。10个字子子


: 胡有没有提二十三条啊

s********i
发帖数: 17328
3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为啥不能反中央?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G*******h
发帖数: 4091
3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党中央认为一旦普选就会选出一个反中央的,尼玛制度自信去哪里了?
胡编真是低级红高级黑啊。

发帖数: 1
3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胡锡进不太行,拍马屁可以,一和人交锋就露馅。
w***x
发帖数: 1763
3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所以要立制度啊,香港先把23条立了再说其它
否则的话,英美这些制度自信的国家先把自己的国家安全方面相关法律废除,反正制度
自信嘛,英美人怎么会危害英美本国安全呢。
w***x
发帖数: 1763
3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胡提不提
23条都是基本法规定的

发帖数: 1
3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有病吧,一直说制度自信的是你共。lol
w***x
发帖数: 1763
3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美国对总统候选人资格有要求
其中一条是必须美国出生
难道没有这条限制就会选出一个非美国出生的总统,非美国出生的总统就会害美国吗?
美国的制度自信哪里去了?
w***x
发帖数: 1763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可惜这版上一直是对美国制度自信
s********i
发帖数: 17328
4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没问题啊,你可以提议修仙啊。。。这不是害怕,而是共识。
s*******n
发帖数: 63
4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胡水平太差,不提二十三条就是没有谈到本质。
w***x
发帖数: 1763
4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我提议修宪干啥,和我没鸟关系
我只是说这种限制反映了美国缺乏制度自信
另一个例子,指控外国比如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这个也是制度不自信的体现。
让人怀疑拿了错了剧本
w***x
发帖数: 1763
4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胡的水平还 没差到不知道拿23条反击的地步
没说可能是因为这个直播的受众是港灿,23条和送中条例对他们来说是同性质的恶法,
在这个时候说只能起反作用。
f**********u
发帖数: 348
4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美国提这个自信那个自信了?
四个“自信”可是无数次出现在我党的红头文件上的,然后我党竟然自信到了捂住老百
姓的嘴啥也不准人说的地步,厉害了我的党!
[在 wljyx (nescaf) 的大作中提到:]
:我提议修宪干啥,和我没鸟关系
:我只是说这种限制反映了美国缺乏制度自信
:另一个例子,指控外国比如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这个也是制度不自信的体现。
:让人怀疑拿了错了剧本
m*******n
发帖数: 4186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是美國出生的總統也不能傷害美國啊,和制度自信有屁關係?
美國人如果認為一黨專政好,他們可以一直選一個黨執政
如果他們認為一個人長期執政好,也可以一直選一個人作為總統直到他死
如果他們想去品嚐一下社會主義的狗屎,可以把主張社會主義的候選人選上去,如同巴
爾的摩的黑人那樣
如果美國還想試一試共產黨的牛逼度的話,他們也可以把美國共產黨選上去,
但美國人不可能傻到選一個信奉槍桿子裏出政權的政黨和個人掌權,因為那樣一來他們
就會把國家軍隊變成自己的黨軍,並以此為後盾一直賴在臺上了


: 美国对总统候选人资格有要求

: 其中一条是必须美国出生

: 难道没有这条限制就会选出一个非美国出生的总统,非美国出生的总统就会害美
国吗?

: 美国的制度自信哪里去了?


发帖数: 1
4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有个屁水平 这话不就是明着黑北京对自己的体制内自信么
w***x
发帖数: 1763
4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这版上很多美国人给美国制度自信啊
美国都自由世界灯塔领袖了,肯定最制度自信了
w***x
发帖数: 1763
4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对呀,那还要加这个必须美国出生的限制干啥,还是不自信啊
,这条不和胡编说的一样怕选出的总统
f**********u
发帖数: 348
5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刚才看了胡编和香港才子的辨论
你这就是为反驳而反驳了。
还是你也认为我党确实是无耻之尤,但是还不得不为我党洗地而倍感光荣?
还是你对自信这个词有误解?
[在 wljyx (nescaf) 的大作中提到:]
:这版上很多美国人给美国制度自信啊
:美国都自由世界灯塔领袖了,肯定最制度自信了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